第一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上学又要迟到了,妈妈,我先走了!”“小兔,等等!你把早餐······”育子妈妈话还未说完,家里就已经没人了!唉,小兔真实一点也没变呢!真让人担心啊!”                                                                                                                          街上,一个金黄色的身影飞奔而过——                                                                                                                                                                       “~~~~~~~~~好痛!你这人有没有长眼睛啊!5555555555”兔子坐在大哭了起来。额,你,你没事吧!小姐?一个金发少年问道,很痛啊!你被撞一下试试。咦?阿遥?兔子问到。眼前的金发少年穿着一身蓝色的西装,绿色的领带简直跟阿遥长的一模一样,不过他看起来要比阿遥小一些呢。你,怎么知道我叫遥?真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呢,金黄色的头发梳成两个团,像大海一样蓝色的眼睛,好像一只小猫,而且是最可爱的。啊?你不是遥?”“我是···”金发少年话还未说完,少女大叫:——都怪你,我已经迟到了,又要被罚站了,这么大还要罚站,小丽一定会笑死我的,唉~~~~”兔子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啊,我还有事先走了,下次见到你一定补偿,再见了,小猫咪!金发少年说完就转身走了,帅气的身影慢慢消失在人海里~~~~~兔子陶醉了,过了一会缓过神来,————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