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X主神100问

 

嘉宾:魔王、主神。

主持人:镜子

客串:随机(= =+)

欢迎大家收看最近在天梦吧兴起的热门YY节目!今天的场地由魔王必下提供,清新优雅品味一级棒的奇遇!题目也持续沿用被人吐嘈不已的查德西尔版本!并邀请了著名主持人(误)镜相兰花来主持节目!

镜子:各位观众朋友好久不见!我是镜子,今天非常荣幸的要给制作单位请吃饭(大误),同时也是来盯著养眼的魔王陛下跟主神陛下YY,顺便八卦一下,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本节目!(洒花)

 

     1.请问您的名字?

     魔王:杰克.沙利西斯。(微笑)

     主神:……(默)

     镜子:对喔,祢没有名字!(大悟)

     主神:……有意见啊?

     众:连名字也没有的龙套。

     主神:……

 

     2.年龄是?

     主神&魔王:……只能告诉你,我们创世纪之初就出现了。

     镜子:没意义的问题(咬饼乾)

 

     3.性别是?

     魔王:中性。

     主神:中性。

     镜子:因为是能量体吗?

     魔王:其一。还有,我们是随意选择性别的。

     镜子:简而言之就是人妖。

     众天使:你去死吧!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魔王:很好。

     主神:优良。

     镜子:……

   

     5.对方的性格? 

     魔王:别扭。

     主神:腹黑。

     镜子:跟个人观点有所差距。(饮茶)

     众:……

   

     6.两个人是什麼时候相遇的?在哪裏? 

     主神&魔王:……

     镜子:啊啊~无意义的年龄问题。

     查:……。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魔王:我长的真好看。(微笑)

     主神:我长这样子啊。

     镜子:你们长的一样啊喂!(掀桌)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魔王:很可爱。

     主神:一点也不喜欢!(脸红)

     镜子:真的还假的?(暧昧眼神)

     主神:废、废话!(非常红)

     众:真没说服力啊~

 

     9.讨厌对方哪一点? 

     魔王:固执。

     主神: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作壁上观!

     镜子:看来主神陛下乃怨念深重。(咬仙贝)

     主神:没错!这家伙每次都只会看戏!甚麼坏人角色都让我当!

     镜子:说实话你真的比较像。(饮茶)

     主神:╬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配性好吗? 

     魔王:还不错。

     主神:嗯。

     镜子:好诚实。(咬点心)

   

     11.您怎麼称呼对方? 

     主神:杰克。

     魔王:宝贝。

     镜子:咳咳……(呛到)咦咦咦??

     魔王:(挑眉)有意见?

     镜子:不敢,只是有点惊讶。(斜视某神)

     主神:……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魔王:亲爱的。

     主神:宝贝以外的词……

     镜子: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主神:黑毛狐狸。

     魔王:小白兔。

     镜子:咦?(惊讶)

     众:……

    (眼光问题= =+)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魔王:看他要什麼我通通都能给他。

     主神:不用麻烦。

     镜子:其实你们变一变就有了。(吃蛋糕)

     众:= =bbbbbbbb

       

     15.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礼物呢? 

     魔王:他。(微笑)

     主神:……(脸红)

     镜子:看来你们答案都差不多。

 

回复 2楼2010-06-11 19:17举报 |

 

鏡相蘭花

德天使8

     16.对对方有哪裏不满吗?一般是什麼事情?

     主神:不准再作壁上观了啊啊啊

     魔王:太顽固害我要干麻都会被骂。

     镜子:您是要干麻= =+

   

     17.您的毛病是? 

     主神:没有那种东西。

     魔王:嗯,没有。

     镜子:谦虚是什麼意思你们知道吗?

   

     18.对方的毛病是? 

     主神:我好像回答过。

     魔王:(微笑)

     镜子:我也觉得类似问题一直重复。(喝茶)

   

     19.对方做什麼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魔王:……

     主神:这跟16题有甚麼差别?

     镜子:题目不是人家出的(往后退三步)

     查:……我又要被骂了?(远目之)

       

     20.您做的什麼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众:这是重复问题啊啊啊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魔王:该做的都做了。

     镜子:陛下你大概连不该做的都做了。(咬饼乾)

     主神:住口……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裏? 

     魔王&主神:……

     镜子:小时后的事。(?)

     哈:没意义的问题……(化妆)

     查:……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魔王&主神:现在是怎样= =

     镜子:鬼知道,下一题呗。(饮茶)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主神:听说题目是查德西尔出的。(望)

     魔王:我也是如此听说。(同望)

     镜子:你完了你。(咬饼乾)

     查:父神您器量要再大啊……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主神:……(望)

     魔王:……(微笑)

     镜子:饼乾、饼乾……

     查:(泪奔)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麼样的准备?

     主神&魔王:生日?

     镜子:老人家记性不好(?)

     众:= =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主神:没有那种东西。

     镜子:?(歪头)

     魔王:我们心意相通。

     众:(第N次无言)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魔王:很喜欢。

     主神:一点也不喜欢!(脸红)

     镜子:有其父必有其子(望向某米)

     米:去死……

 

     29.那麼,您爱对方吗? 

     魔王:当然。

     主神:一点也不!(烧焦)

     镜子:你煮熟了知不知道?

   

     30.对方说什麼会让你觉得没辄?

     魔王:留下来陪我……

     主神:咳!下一题下一题!

     镜子:哟呵呵~(斜视)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麼做? 

     魔王:他很难变心。

     镜子:?

     魔王:成天关在帘幕后面是能遇到哪个心仪对象?再说又有那个比我好?

     主神:…………信不信我去搞外遇一次╬

 

回复 3楼2010-06-11 19:17举报 |

 

鏡相蘭花

德天使8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魔王:嗯,要是真有那个机会的话,我会让那个人从物质世界消失。

     镜子:激烈手段(茶)

     主神:不能吧,我会降下神罚给那个不知那儿来的狐狸精。

     镜子:这对双生有病= =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麼办? 

     魔王:他常常不在我身边。

     主神:我们很少约会。

     镜子:一个小时对你们来说很短吧?

     主神:睁开眼的时间。

     众:……

 

     34.您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魔王:头发,很美。

     主神:眼睛,很漂亮。

     镜子:巧妙回避……

     米&路:有意见啊……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魔王:嗯,他的表情问题我还要好好研究。

     主神:……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魔王:光是见面他就会脸红了。

     主神:你也不看看你手在干麻……

     镜子:好萌(鼻血)

   

     37您会向对方说谎吗?您善於说谎吗? 

     魔王:不会,没甚麼好瞒的。

     主神:我们心灵相通。

     镜子:完全没有隐私。

     众:……

   

     38.做什麼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魔王:吻祂。

     主神:……抱祂。

     镜子:主神陛下乃脸红了。(指)

     主神:你闭嘴╬

 

     39.曾经吵架吗? 

     魔王:没有。

     主神:没有。我们不能吵架。

     镜子:为毛?(咬饼乾)

     魔王:吵起来好起个世界会崩塌。

     镜子:……真是辛苦了两位==

   

     40.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魔王:上面说了。

     镜子:跳过(摆手)

   

     41.之后如何和好?

     镜子:╬

     查:……

 

回复 4楼2010-06-11 19:18举报 |

 

鏡相蘭花

德天使8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魔王:我们不灭。

     主神:世界存在我们就活著。

     镜子:没意义的问题。(斜视某查)

     众:……

   

     43.什麼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著? 

     魔王:他一直都很想我。

     主神:我很寂寞……

     魔王:宝贝,以后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好不好?(深情望)

     主神:杰克……(脸红)

     镜子:喂……(挥散小花)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魔王:实际行动。

     主神:陪他。

     镜子:促进感情交流= =

     众:……

       

     45.什麼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魔王:没有。

     主神:作壁上观的时候。

     镜子:陛下乃怨念深重。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主神:黑玫瑰。

     魔王:香水百合。

     镜子:诡异的搭配。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 

     魔王:没有。

     主神:恩。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魔王:自卑?我觉得我很好。

     主神:为什麼我要自卑?多少人爱我。

     镜子:陛下乃们还真没自卑的原因= =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魔王:不知道。

     主神:嗯。

     镜子:啊?(疑惑)

     魔王:你问他们(指)

     米:我到今天才知道。

     路:没这访问我也不会知道。

     加:一样……

     沙卡:没注意过。

     拉:知道些。

     尤:……有看过。(←常在主神身边的家伙)

     嫣黎:咦?这不是事实吗?

     蔷薇:大家都知道的事。

     镜子:事实上我也知道些= =

     主神&魔王:……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魔王:当然可以,都已X年了。

     主神:那些日子很长。

     镜子:老夫老妻= =

     众:……

  

镜子:好的,现在是50问到100问,中场休息,请各位不要转台,我们马上回来。

 

(主神:杰克,有些世界就在我们谈话中塌了。)

(魔王:没关系,那不重要。)

(众天使:陛下乃不要说风凉话= =)

(魔王: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好不容易可以这样光明正大的亲热,怎麼能放过?)

(主神:杰克……)

(格温:笨蛋双生。)

(镜子:你怎麼在这里?!)

(格温:我高兴。)

(暮光:……)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魔王:攻。

     主神:……受……

     镜子:好诚实= =

       

     52.为什麼会如此决定呢? 

     魔王:因为我是哥哥,还有我是魔王。

     主神:母神我要当哥哥……

     镜子:是兄弟恋啊= =+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 

     魔王:很好。

     主神:一点也不好……

     镜子:陛下乃悲剧了。(饮茶)

   

     54.初次H的地点? 

     魔王:大圣堂。

     主神:杰克!(脸红)

     镜子:陛下好诚实=ˇ=

     主神:你闭嘴!!

 

     55.当时的感觉?

     魔王:总算吃到了。

     主神:好重= =

     镜子:怎麼你是想这种毫无意义的问题?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魔王:脸很红,然后呆呆的。

     主神:我完全不知道他在笑什麼……

     镜子:粗神经= =|||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魔王:睡的好吗?

     主神:杰克……?

     镜子:你们好可爱(捧脸)

     众:……

   

     58.每星期H的次数? 

     魔王:一星期很久吗?

     主神:起床的时间。

     镜子:……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魔王:我有空的时候都在床上。

     主神:我最近没什麼床上以外的记忆(望天(?)

     镜子:所以就是每天了(饮茶)

 

     60.那麼,是怎样的H呢?

     魔王:这几题我记得是查德西尔出的。

     主神:嗯,我还记得这是隐私。

     镜子:你们好淡定。(茶)

     查:……

 

     61.自己最敏(百度)感的地方? 

     主神&魔王:……

     镜子:所以我早说过查德西尔你怪怪的。

     查:我是能怎样……

 

回复 18楼2010-06-14 19:41举报 |

 

鏡相蘭花

德天使8

     62.对方最敏(百度)感的地方?

     魔王:为什麼我要告诉你呢?(微笑)

     主神:孩子,有些事物是凡人无法理解的。(慈爱状)

     镜子:镜子一点也不想理解= =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魔王:真可爱。

     主神:饥渴的狼……

     镜子:主神陛下乃语文不错。

   

     64.坦白的说,您喜欢H?? 

     魔王:挺喜欢的。

     主神:……(脸红转头)

     镜子:陛下害羞了(咬饼乾)

     主神:闭嘴……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魔王:床上,或祂喜欢的地方。

     主神:我决定我不要喜欢任何厂所了。

     镜子:要确保平安。(阿门)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魔王:个人认为奇遇不错。

     主神:你去死!(脸红)

     镜子:嗯,可以表演。(指)

     魔王:嗯?你说什麼?(淡定)

     镜子:没事。(快速)

   

     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魔王:基本上是没有这种事的。

     主神:嗯,水是物质世界的东西。

     镜子:那你们怎麼清理=口=

     魔王: 挥挥手改变物质组成。(微笑)

     嫣黎:超方便的喵……

 

     68.H时有什麼约定吗? 

     魔王:不要被尤利耶儿发现。(微笑)

     主神:唔……不准太超过,隔天朝圣会没力。

     镜子:喔喔~陛下很努力嘛~(女王笑)

     魔王:呵呵,是呢。

     镜子:有点冷……(喝茶)

     尤:……(←看过)

     拉:别难过了……(←透过羁绊看过)

     主神:别回来了……(←读心术)

 

     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吗?

     魔王:没有。(微笑)

     主神:没……搞不好有?

     镜子:咦?!(大惊)

     主神:我孩子很多啊……(皱眉)

     众天使(人类):天父祢……

     镜子:(远目)

 

     70.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魔王:反对。

     主神:反对,违反教义。

     镜子:原罪之色欲= =

     阿萨兹勒:(默)

     蔷薇:喂喂,乱入了!(我踢)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麼做?

     主神&魔王:……

     镜子:没意义!太没有意义了!!(掀桌)

     查:呜啊……我怎麼知道啊啊啊啊

     众:喂……你是活力天使啊喂……

 

     72.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魔王:不会。

     主神:……

     魔王:我的宝贝很害羞。

     镜子:他有意识吗……?

     主神:我很诚恳告诉你,孩子,没、有!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魔王:……

     主神:……

     镜子:没人胆子大成这样,再说主神连个朋友也没有。

     众:(默)

   

     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魔王:我很有自信。

     主神:……

     镜子:一般来说,这类小受(指某神)都是很笨拙的(望米)。

     魔王&路:但是这样很有趣。

     主神&米:你们去死吧!!

   

     75.那麼对方呢?

     魔王:真的挺拙的。

     主神:……

     镜子:主神陛下乃不要再删节号了……这是问答节目啊

     主神:孩子,要你你会回答吗?

     众:(转头)

 

 

  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魔王:我不会给他说话的机会。(微笑)

     主神:杰克你去死吧……

     魔王:我死了世界会崩塌,再说我舍不得你(微笑)

     镜子:主神乃被打压的严重(茶)

     主神:……

 

     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魔王:眼匡泛泪,唤著我的名字。(愉悦的喝茶)

     主神:……(脸红)那个……恩……

     镜子:嘛~人家杰克陛下都那麼成实了,主神陛下你也得鼓起勇气!

     主神:恩……就是……很温柔嘛……(脸红)

     嫣黎:(喷)

     (送医)

     镜子:姊姊承受力好差= =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魔王:谁?

     主神:人的话,那不可能了。

     魔王:(挑眉)

     主神:我的意思是(停顿)除了杰克其他人都不行。(正色)

     镜子:……

 

     79.您对SM有兴趣吗? 

     魔王:没有,舍不得。

     主神:感觉很可怕……

     镜子:其实我个人可以为你们准备道具= =++

     嫣黎:(爬回来)你那儿拿的?

     镜子:当然是在……唔?(被捂住嘴)

     魔王:没事,下一题(微笑)

     镜子:唔、恩!!(挣扎)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魔王:尊重祂。(微笑)

     主神:孩子,那是不可能的事。

     镜子:所以说,陛下是色胚。(咬仙贝)

     魔王:嗯?你说甚麼?

     众:(默)

 

     81.您对强奸怎麼看? 

     魔王:很糟糕。

     主神:我说过了,违反教义。

     阿萨兹勒:(泪奔)

     镜子:他为甚麼出现又跑掉?

     嫣黎:鬼知道……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魔王:祂昏过去剩我一个的时候。

     主神:醒来看见祂微笑告诉我要求赔偿时……

     镜子:那时候是欲求不满……(同情望)

     魔王:不需要……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魔王:这个啊……诺丽特斯湖边(灿烂微笑)

     主神:(脸红)啊、啊……(昏倒)

     镜子:咦??!!真的啊???

     妖精:陛下就是在那天禁足我们的!

     嫣黎:滥用特权= =

     众:……

 

回复 55楼2010-06-18 21:34举报 |

 

鏡相蘭花

德天使8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魔王:跟路西华一样的回答,一次也没有。

     镜子:祂没力对吧?

     米:对我有成见啊……

   

     85.那时攻方的表情? 

     镜子:所以,上一题没有,跳过。

   

     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魔王:我怎麼会做那种事?(微笑)

     镜子:(快速)感觉机率很大。

     魔王:……(黑化+微笑)

     嫣黎:好冷= =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主神:(爬起)怎麼了?

     镜子:你是没听到题目还是真的这反映?

     魔王:啊……差不多……

     嫣黎:事实证明你真的做过那档子事= =

     众:……

 

     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对象是? 

     魔王:当然是我的宝贝。(温柔望)

     主神:当、当然是杰克……(脸红)

     镜子:好狗血(咬饼乾)

     嫣黎:嘛,笨蛋双生。(喝饮料)

 

     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魔王:当然。(搂住)

     主神:嗯。(依偎)

     镜子:真萌= =++

     嫣黎:镜子,卫生纸……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魔王:……

     主神:杰克……(阴沉状)

     镜子:去看嫣黎姊姊那贴《沙加的温馨剧场》这题=w=

     嫣黎:总归而言,都是镜子你害的。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麼时候? 

     众:……(+某查)

   

     92.那时的对像是现在的恋人吗? 

     魔王:是的。

     主神:嗯……

     镜子:你又犹豫了= =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魔王:胸膛。

     主神:……(脸红)呃,那个……颈、颈子(烧焦)

     镜子:烧起来了……

     嫣黎:好萌好萌~~

 

回复 56楼2010-06-18 21:35举报 |

 

鏡相蘭花

德天使8

     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魔王:嘴和颈子。

     主神:……(眼神飘忽)

     镜子:忘了你没主动过。(咬蛋糕)

     魔王:(哀怨)

     主神:不用看了……免谈!

     嫣黎:(相机)好失望……

     加:打起精神来,你又不是不知道,父神跟米凯尔是一样的。(微笑)

     米:提我干麻……(被压著)

     镜子:(鼻血)你们在干麻啊啊啊啊

     (米:路西华,你在干麻?)

     (路:唔,检查。)

     (米:啊?)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魔王:哄他。

     主神:(脸红)跟祂撒娇……

     镜子:我发现小米乃跟陛下都是要被哄的那种。(咬饼乾)

     拉:因为平常时在亲热的太少(看书)

     嫣黎:虽然我是米路的……但是,我想说,拉斐尔你也是吧??

     拉:(微笑)嘛,别扯到我、身、上。

   

     96.H时您会想些什麼呢? 

     魔王:祂。

     主神:世界……啊……塌了……之类的。

     镜子:好有责任感= =

     嫣黎:看来加百列破坏气氛的技能是有由来的(望加)

     加:?(微笑)

     沙卡:……(阴暗)

     镜子:好天然……(鼻血)

     嫣黎:好脏= =

 

     97.一晚H的次数是? 

     魔王:嘛,祂昏过去前我都很卖力。

     主神:变态狂魔……

     镜子:一样的反应?!(大惊)

     米:……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魔王:自然是帮他,脱宝贝衣服的时候也很令人心动。

     主神:……

     镜子:烧起来了。(喝汽水)

     嫣黎:要送医嘛?

     拉:哪个医院治的好?

     镜子:嫣黎姐你果然上次被拍飞之后就有问题了= =

     嫣黎:偶口素健康的很啊!

     加:沙卡你把她弄坏了……

 

     99.对您而言H是? 

     魔王:疼爱我的宝贝最好的时机。

     主神:(恢复)啊?就是杰克抽风的时候。

     镜子:你一定要想这麼没意义的问题嘛?

     嫣黎:真的很没意义= =

     魔王:……(扶额)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魔王:宝贝,我爱你,永远。

     主神:杰克……我也是……好爱你……

     (拥吻)

     镜子:(喷)

     嫣黎:(昏)

 

     谢谢大家收看这一期的100问YY节目,我们下次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