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你果然还是背叛了我……”
所有的都是过去了……
===================================================================================
第一章 梦,罪恶的开始
我,我在哪里?……”
黑暗中,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一个人的身影,穿着黑色的长袍,袍上的帽子盖住了他的头和脸,只看得见一张嘴,带来一种莫名的恐惧
你,你又是谁?”小樱迷茫地问。
那个人站在那里,不回答。蓦地,小樱看见了他身边还有一个女孩:棕色的短发,大大的眼睛禁闭着,可以感觉到她身上透出的那种灵气……竟像极了自己呢!
黑衣人动了动,嘴角勾起一丝邪恶的笑容,伸出手缓缓扼住了女孩的咽喉。小樱这才发现,那女孩的脖子上,赫然挂着星之钥匙!小樱一惊,喉咙一紧
黑衣人的手越扼越紧,而女孩似乎已经昏迷,毫无知觉。窗外一道电光闪过,刹那间小樱看清房中的景象,竟如牢笼般阴森恐怖,而那个女孩更是被反绑在木棍上,伤痕点点,一定是刚经过一场恶战。但这丝毫掩盖不了她的美丽动人。
女孩发出一阵难过的低吟。这时一阵熟悉的声音响起:放开她!紧接着是黑衣人的狞笑。
===============================================================================

——”小樱一惊而起,大口地喘着粗气,额上满是细细密密的冷汗,脸上写满惊恐,手抚在心口,可以感觉到急促的心跳。
还好,只是个梦。看清了四周,原来还是在自己的房间里,阳关遍地都是。只是个梦而已,梦里惊恐的感觉却那样清晰。
门外响起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紧接着是桃矢的声音:喂,怪物!又做噩梦了吧?声音那么大,吵得楼下都听见啦!
你,你,你才是怪物呢!
小可打着哈欠,懒洋洋地从抽屉里爬出来,揉着半梦半醒的眼睛说:小樱你做什么梦啊?动静那么大,吵得我都没睡好。你看你要怎么赔罪?
好好好,我错了还不行吗?那,为了赔罪,冰箱里的布丁蛋糕给你,消消气。
好啊好啊!小可夸张地叫,前一秒还迷迷糊糊的,下一秒早已两眼放光成桃心状,还是小樱最了解我o(∩_∩)o ~~~”
看着小可捧着勺子大快朵颐,小樱却又陷入沉思:那个女孩是我吗?如果不是,那她脖子上的星之钥匙是怎么回事?如果是,这个梦又预示着什么?我该怎么办?那个熟悉的声音,会是小狼吗?……
路边的樱花正是开到最迷人的时候,花瓣飞飞扬扬,很有诗意。小樱的心情也不错,只是依然会想起奇怪的梦。
小樱,你今天好像精神不太好呢。知世关切地问。
没事,只是又做噩梦了而已。
今天,我们班有4位新同学转来与我们一起学习。这位是李小狼【小樱猛然一抬头,睁大了眼睛,恰好对上小狼的目光】,这位是尹芷苓。两位都来自中国香港。这位是小林茶作。还有这位是黑羽枫。
可是,本来应该高兴才对,现在她却觉得有点不自在,另外3个人的身上,那种气息是那样的熟悉,怪怪的。小狼帅了好多,有点不适应。那样的目光,依然令小樱沉迷。
4位同学向大家微笑致意。一刹那,小樱怔住了:黑羽枫的笑,邪邪的,好像在哪里见过,小林茶作的笑,虽然温存,但还是掩盖不了身上的强大气息。尹芷苓,皮笑肉不笑,眼里流露出的一丝敌意令小樱毛骨悚然。显然,这几个人大有来头。

李小狼,你坐在小樱后面。尹芷苓,你坐在小狼后面。小林茶作就坐在知世后面吧。黑羽枫……就坐尹芷苓旁边吧。

【下课后】
小樱再也掩饰不住兴奋转过身来:小狼,你终于回来了!太激动,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知世也凑过来笑着说:是啊,好久不见。
看着小樱天真的笑颜,小狼开始不自觉地脸红。
小狼,小樱,最近真树姐的店旁边又开了一家甜点屋。味道很不错呢!放学以后我们一起去吧,就当是欢迎小狼回来。
好啊,小可晚上又有口福了。

【甜点屋】
这家甜点屋真的好棒啊,很温馨的样子。在这里看夕阳一定很美。小樱赞叹道。
那是。知世捧着菜单,正在研究该吃哪个,小樱,你要吃什么?
我,我随便好啦,知世你爱点哪个就点哪个吧。小狼,你呢?
我也随便。小狼阳光地一笑。
知世叫来服务生,点着菜单上的甜点说:嗯,这个,这个,这个……还有【目光大扫荡中】,还有这个,这个,这个,嗯,再来一个这个,还有3杯咖啡。
知世……”小樱呆了,……你点得太多了吧?
怕什么,吃不光的话,反正还有小可嘛!知世笑了。
就是啊,那个布偶看见甜点可是来者不拒哦,胃口大得很。小狼也来打趣,大概是想念曾经的冤家了。
呵呵,知世笑着,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说,对了小樱,刚刚那个服务生的制服好可爱哦!我也给你做一件吧。我们可爱的小樱穿上一定可爱一百倍!更重要的是,我又可以拍照啦!
知世……”小樱无语。
可是,沉浸在欢乐中的3个人都没发觉,在离他们那一桌不远的收银台里,有个女孩正恨恨地盯着谈笑风生的三人。那个短发女生,应该就是组织上说的小樱了。她心想,心中有种莫名的醋意。想了想,她背对着他们站了起来,干咳了两声。三人这才看见,只是还没认出她是谁。

你是?小樱问。
尹芷苓。她冷冰冰地回答,与此同时转过身来。只是转过来的瞬间,小樱有中错觉,竟然迷茫中看到她变成背上长着蝙蝠的翅膀的魔女,正在一步步向他们逼近。小樱赶紧甩甩头,觉得自己又在胡思乱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