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场卫的背叛

    美丽的夜晚悄悄降临了,走在街上的人们渐渐少了在人群中有一个黄色头发的少女,

    她一个人孤独的向前走,她的脸上有的只有痛苦的表情,一个人走到一座桥上,

    看着桥下的水倒影出自己的脸,痛苦又多了一层。渐渐的回忆起三天前。

    三天前。

    ~~~(放学铃)

    那我先走了小兔说,呢,小兔再见亚美说。出了校门的小兔正往家地方走,

    这是看到了地场卫正在马路的另一边,小兔刚要喊他,突然看见地场卫的怀抱里有另一个女生,

    正在地场卫的怀里甜甜地。小兔悄悄地跟着他们,他们走进一家咖啡店,小兔也走进去走在他们的右边。

    小卫,你到底要到什么时候和那个月野兔分手呀?

    那个女孩说我会马上跟她说,她我真是受够了。地场卫说。]

    虽然只是一句话但却重重的伤了小兔的心,小兔站起身走到他们呢那一桌。

    把头抬起地场卫看到小兔时脸马上就白了。小兔苦苦的笑起来说不是要说吗?

    那么现在就说吧,要分手是吧我答应你。地场卫说完就把桌上的那杯水重地场卫的头上倒下去。

    地场卫和那个女孩都大吃一惊。小兔就走了出去。连续三天地场卫为了道歉天天都在小兔家门口等,但小兔见都不见。

    回忆结束

    小兔的脸上的泪又出来啦星野,我好想你。小兔痛苦的说。


    小兔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粉红色的小熊,它一直保持着那样微笑.小兔把它紧紧拥在怀里,好像一离手就要不见.

    就在这时突然一个恐怖的声音响起小姐,一个人很孤独吗?不用担心我来疼你小兔转身一看是一个很野蛮的男人。小兔很是害怕,刚想转头逃跑就被那个男人抓住。

    小兔说放开我,救命呀!小兔用力地抵挡可还是没有用。

    那个男人刚想去拉扯小兔的衣服,就在这时一个女孩的声音传出欺负女孩是不是很厉害呀但我不会让你得逞的话一刚落一个漂亮的回旋腿就踢了过来,

    让男人痛的撒腿就跑。女孩说别再让我看到你说完转过头来对地上的小兔说你没事吧公主!小兔感觉很奇怪说我和你并不认识为什么你会认识我?

    女孩说公主之所以不认识我那是因为,公主还没有恢复记忆,很快舒丽会让你想起来的,公主先到我家去吧,我想大家都想见你了。

    小兔半信半疑的答应了。

    后来怎么样了呢?请看下一章新的小兔

     
  • 第二章新的小兔

    现在已经是深夜一辆黑色的车停再来一个很大住房前面,从里面出来的人是小兔和那个女孩。

    小兔跟在女孩后面.女孩走到大门口,按下按钮,大门就自动打开了.

    小兔有些惊讶跟着女孩走进去.这时女孩说大家我把公主带回来了,快下来吧.”话一说完从楼上走下来三个人,

    全是女孩但各个都是大美人.其中一个说凌雪,你真把公主带回来了?”站在小兔前面的女孩说,你们看.”

    说完就指着小兔说这不就是嘛.”三个女孩露出了惊讶又激动的表情纷纷走下对小兔下跪.小兔很惊讶.这时凌雪走过来对小兔说公主,让我来为您介绍.这位是天狼战士。天狼瑾

我是北极星战士,北极凌雪

这位是原恒星战士,原恒灵

这位是拉兰星战士,拉兰璇

四位战士纷纷都跪下说:参见公主小兔说:起来吧四位战士都站起来。凌雪说:公主既然地长卫已经抛弃你了那么就和我们在一起吧。小兔说:好吧凌雪说公主让我们把你变着明星吧。小兔好。小兔变明星的样子

接下来的三个月小兔手里凌雪她们的魔鬼教育

 

  • 星野的回归,小兔的首次演出。

    木星

    在花园星野她们正和火球在一起。已经离开地球三年了,不知包子头怎么样了?

    不说就知道是我们单相思的星野星野你又在想她吗?大气和夜天走了过来。

    没有,只是。。。。。。”“你们在想什么呢?火球公主走过了。

    公主三人。现在我准许你们三人回地球上去,去找自己的幸福吧。

    火球公主说。可是公主我们走了您怎么办呢?大气说,没关系,还有其他战士。火球公主说。三人。

    第二天

    地球上,公主今天晚上就要第一场表演了。凌雪说。我知道了,先去学校吧。小兔说。

    学校外面已经围了一大堆人他们是来欢迎星野他们的。

    车子停下来星野他们走下来。星野说她们还是那么有激情呀。

    在人群中出现了一群熟悉的身影是亚美她们大气他们走了过去。

    大气对亚美说你过得还好吗?亚美说是,还好脸已经红起来了

    。夜天对美奈子说过得还好吗?美奈子说还好脸也已经红起来了。而星野在人群里寻找小兔,阿真走过来说小兔还没来呢。

    话刚说完,后面就来了一辆黑色的车,从里面走出来的正是小兔她们。

    “HI包子星野走了过去说。欢迎回来,星野小兔说。你就是星野?凌雪说,星野说小姐时间到了拉兰璇说。知道了,走吧。小兔说。

    包子星野说,有什么是到今天晚上说吧。拉兰璇说。晚上?星野说去看场演出吧,主角是小姐。原恒灵说。

    到晚上

    小姐要开始了,走吧拉兰璇说。小兔说知道了,走吧。

    主持人说观众们,现在让我们欢迎月野小姐带来的歌曲。[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星光撒落天边

    都变成了想念

    想念若多一点

    就依然怀抱着眷恋

    紫色月光在闪现

    是传说幸福的表现

    闭上眼的瞬间

    世界一片黑暗

    把月光带在身边

    是平凡的浪漫

    曾经快乐时间

    原来是这样的简单

    在每个难眠的夜

    总想起你温柔的眼

    把手放在胸前

    愿再一次相见

    不曾感觉到孤单

    原来一直

    把爱带在身边

    写在掌心里的缘

    还来不及实现

    不曾感觉到遥远

    原来心比空间

    更近一点

    我看见满天星星

    却来不及许愿

    把月光带在身边

    是平凡的浪漫

    曾经快乐时间

    原来是这样的简单

    在每个难眠的夜

    总想起你温柔的眼

    把手放在胸前

    愿再一次相见

    不曾感觉到孤单

    原来一直

    把爱带在身边

    写在掌心里的缘

    还来不及实现

    不曾感觉到遥远

    原来心比空间

    更近一点

    我看见满天星星

    却来不及许愿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天堂 是否还可以重来

    不曾感觉到孤单

    原来一直

    把爱带在身边

    写在掌心里的缘

    还来不及实现

    不曾感觉到遥远

    原来心比空间

    更近一点

    我看见满天星星

    却来不及许愿

    屏住呼吸

    那一幕再次上演


    一曲刚完,台下是一片欢呼.而在台下的星野,亚美他们都呆住了.亚美那是小兔吗?”星野应该是会惊讶也难怪,因为现在的小兔是那么美丽,那么闪亮.在后台的原恒和北极看着这一切.原恒她们好象很惊讶北极是呀.不过我们现在可不能放松原恒”. 演唱会进行的很顺利,什么在这时出现了新敌人,而且小兔的变身服也变了,身边还有四个人她们是谁?下一集新敌人的出现,小兔的新变身. 第三章新敌人的出现,小兔的新变身. 演出继续进行着,观众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正在这时一个可怕的声音出现了,“演唱的确不错,那你的星之水晶怎么样呢?,让我看看吧.”只见一个全身黑的女人站在台边.这时亚美她们提前反映过来.美奈子是要妖怪,快变身大家水星水晶能量,”一曲刚完,台下是一片欢呼.而在台下的星野,亚美他们都呆住了.亚美那是小兔吗?”星野应该是会惊讶也难怪,因为现在的小兔是那么美丽,那么闪亮.在后台的原恒和北极看着这一切.原恒她们好象很惊讶北极是呀.不过我们现在可不能放松原恒”.

    预告: 演唱会进行的很顺利,什么在这时出现了新敌人,而且小兔的变身服也变了,身边还有四个人她们是谁?下一集新敌人的出现,小兔的新变身

 

  • 新敌人的出现,小兔的新变身

    演出继续进行着,观众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正在这时一个可怕的声音出现了,“演唱的确不错,那你的星之水晶怎么样呢?,让我看看吧.”只见一个全身黑的女人站在台这时亚美她们提前反映过来.美奈子是要妖怪,快变身大家 

    “Mercury Crystal Power Make Up”

    “Mars Crystal Power Make Up”

    “Jupiter Crystal Power Make Up”

    “Venus Crystal Power Make Up”

    “Uranus Planet Power Make Up”

    “Neptune Planet Power Make Up”

    “Pluto planet power Make up”

    “Fighter star power Make up”

    “Maker star power Make up”

    “healer star power Make up”


    妖魔不错嘛,不过你们的功力怎么样?这时水星她们已经到了小兔身边.而小兔已经到了后台.观众自然早就跑了.天王星你是什么人女妖魔我叫爱黎雅,是黑暗军团的成员之一大家黑暗军团?”爱黎雅没错,而我的任务就是带走美丽的月亮公主献给我们的王殿下金星不会让你这样做的爱黎雅那就要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了,看召黑色旋风一阵黑色的风吹来,让水星她们无法动荡.火星好难受,无法呼吸了木星大家坚持助就在这时一枝红玫瑰落在地上,风也停了在舞台的另一边是夜礼服假面不准许你胡作非为爱黎雅,你能打到我吗?”一句刚落就听到另一个声音他不能但我们能这时大家纷纷都往台边看就看见小兔在凌雪她们的保护下走了出来.爱黎雅你们能吗凌雪当然能,姐妹们上吧
    天狼星赐我能量变身

凌雪北极星赐我能量变身

原恒原恒赐我能量变身

拉南星赐我能量变身

看到她们的变身星野她们很惊讶.爱黎雅又来四个真是烦水兵北极很快你就不会烦了,因为你已经去见阎王了爱黎雅你该死的,看召黑暗旋风黑色的风往北极她们飞去但是北极她们却一动也不动.就在风要接近她们0.1米的时候,北极她们不见.大家什么爱黎雅还没反映过来时北极发起了进攻冰雪纷飞只见天空中出现了无数的冰雪像针一样打在爱黎雅身上让爱黎雅直叫疼.原恒该我了,原恒蝶之舞话一刚落原恒舞动起来周围飞来了无数的红蝶,突然原恒抬起手朝爱黎雅的方向指去,红蝶好像是得到指令全部向爱黎雅飞去.只见爱黎雅的身上又多了几道伤.这时拉南开口好了已经够了,公主小兔从中间走了出来,北极她们往后退.小兔抬起左手,左手上有一枚红宝石的戒指.

用唇贴在手上的戒指上亲了一下之后说新月之血,启动这时红宝石闪光并且说启动变身之后,大家发现小兔的服装是新型

金色的长发被两片羽毛扎起,身上是一件雪白的金边蕾丝裙,裙上是一对透明的金丝上半肩,胸前和背后是红色的丝带,裙下是洁白无霞的大腿.脚上是一双纯白的高跟鞋.手上拿着的是由戒指上的红宝石变化而来的手杖.现在的小兔是那样高贵,美丽.这样的她不经让星野她们吃迷还让爱黎雅看了嫉妒.小兔慢慢拿起手杖说新月永恒红血之光红光穿过爱黎雅的身体一切都结束了,解除了变身术.这时地场卫小兔,太好了你没事说完就向小兔走去把小兔抱在怀里,在一旁的看到这一幕心里很是难受包子头(璃:下面用【】来表示心里话)【看来在这我任是多余的】本想转身就走.却看到原本在地场卫怀里应该高兴的小兔,却推开地场卫走到星野面前把星野的唇慢慢对着自己,自己的唇慢慢贴了上去直到最后的紧紧的贴合。

之后走到地场卫面前并且给了他一巴掌.这一刻时间停止了.
预告:小兔大了地长卫一巴掌,还当众吻了星野.这是为什么?小兔的回答却让大家惊讶与自责.这是怎么回事呢?下一集分手的真相,新恋情的开始

 

  • 分手的真相,新恋情的开始

    这一巴掌让地场卫的脸红了一半.也让大家惊主了.阿丽最现说话小兔你干什么?”小兔的唇慢慢提起干什么?我不就是打了他一巴掌吗?给星野一个吻吗?阿丽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小兔这样做?你们问问他自己做了什么?”大家把目光都朝向地场卫拿边.美奈子地场卫做过什么吗?”这时瑾走了出来难道你们还被蒙在鼓里吗?真是笨到家了小遥气愤的说你说什么?这三年你们一直被他闷在鼓里,你们宁愿去帮助那个骗子也不相信你们的公主小满你有什么证据吗?凌雪证据,哼,还记得几个月前的那个夜晚吗?

    几个月前

    在火川神社前

    小兔欲哭无泪的走来说大家,我想和小卫分手亚美这怎么可以呢?美奈子小兔,被闹了。阿丽如果,你和小卫分手未来三十世纪怎么办?小小兔怎么办?小莹公主求你别和小卫分手,小莹不要小小兔消失。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没有感觉到小兔的眼中的痛苦。这时地场卫来了,大家看到了把小兔推到了地场卫的怀里说小两口好好的,别开玩笑。呵呵

    回忆结束

    小遥没什么,不对呀?”真的应该问问你们到底是不是公主的战士,当时公主眼里的绝望你们居然没看到。还有你们知不知道这几个月公主是怎么度过的。我告诉你们之从那件事之后,地场卫表面是顺顺重重但暗地里是到处去找乐。你们知不知道地场卫有时候还当着公主的面和其她人亲吻,还有你们看看公主的右肩膀那上面的伤是那些被地场卫玩过的女孩打的。那次差点把小兔打死。大家你说什么?地场卫的脸白了。璇你们一定要证据,拿去从包里拿起一袋文件给她们,打开后里面的人女子是各式各样但男主角都是一个人地场卫。灵现在才知道你们的王子的真实样子。阿真惊讶的说好过分.”小遥刚要给地场卫一拳却见星野一拳已经打在地场卫.星野为什么,你要这样伤害她,你还记得你答应我的话吗?你这家伙.”还想在给他一拳却听小兔说星野别打了,这种人不值得生气星野包子头小兔走过来说地长卫,从今起我们的恋情就次断了.以后我们不要再见面了.”之后用了以前对地场卫都没有的笑容和话语对星野说星野,我们走吧.”听到这个声音星野慢慢展开了笑脸星野轻轻地把小兔拥入怀中.凌雪星光三剑客们请跟我们来.”星野他们静静的跟了上去.小兔正在星野怀里感受着这温暖又熟悉胸膛.看着这一切的星野心里是那样的激动高兴.星野心里想【包子头,我一定会保护你到永远.】这时在天边的夕阳渐渐变红了,这红好像是她听到了星野的承诺,为他作了见证.明天是新的一天,也是一段新恋情的开始.

预告:小兔和星野终于在一起了,但这时又有新的敌人出现了.水星无法敌对,可这时小兔给了她们新变身器,变身后是怎么样的呢?还把星野他们变成男生了.下一集亚美她们的新变身,星野他们的新模样.

 

第五章亚美她们的新变身,星野他们的新模样.

第二天

小兔静静躺在床上熟睡着,这时听得有人敲门的声音。星野站在门外包子头,该起床了。小兔慢慢睁开眼睛看着窗外的天空背对着房门说我知道了星野。几分钟过后。小兔穿着校服走了出来,下来楼。来到客厅,只见凌雪还有星野他们都坐在座位上。星野包子头这里星野的旁边正好有一个空位。小兔走上去后坐了下来。这时璇和凌雪把早餐送了进来。吃过早饭后,大家坐上一辆加长车由瑾开车。凌雪和灵还有璇坐在左边,大气和夜天坐在右边。小兔和星野坐在最后面。小兔把头靠在星野的肩膀上,闭上了眼睛。而星野只是轻轻笑了一下什么也没说。终于瑾说小姐学校到了小兔才睁开眼睛。先由凌雪他们下车,之后是小兔星野他们出来

刚想往前走却不敢下脚,为什么?因为学校大门前站满了人有男生也有女生,但男生是来迎接小兔,而女生是来迎接星野他们的.刚下车就围的个水泄不通.上课差点迟到.坐在座位上老师就进来了.老师现在开始上课一节课很快就过去了老师离开了教室,教室一片热闹.小兔正坐在位子上看书.正看的入迷,亚美走了过来,头埋的很下去,并吞吞吐吐的说小兔小兔没有抬头脸上没有表情的说有什么事?”冷冷的声让亚美倒吸一口气,亚美很小声的说那个今天晚上大家要到我那商量暑假要到哪里去玩,你一起来好吗?”小兔沉默了一会说晚上我过去亚美还以为自己听错你说什么小兔漂了她一个白眼晚上我过去亚美高兴的说不出话来亚美走后,凌雪走了过来小姐,刚才亚美找你有事吗?”小兔没事,对了晚上的公告推掉凌雪,小姐晚上(亚美家) 客厅里内部外部都已经就只有小兔还没到.美奈子亚美,小兔会来吗?”亚美会来的,一会大家可不能乱说话记住了吗?”大家记住了话音刚落门铃就响了,亚美走过去开门.门外的不是别人正是小兔在她身边的是星野,北极,原恒.亚美高兴的说小兔你来了,快进来吧.大家小兔来了听到亚美的话大家纷纷站起来,阿真小兔坐吧小兔只是看了她一眼又看了一下周围便坐下.,其他人也坐下.小兔有什么事情就说吧遥先开口小猫咪,你在上次做战时那套变身服是怎么会是?”小兔那是新变身,过去的变身器因为地场卫的背叛而失去了原有的光泽,这是北极她们给我的.”小满为什么,你们会有变身器?你们有什么目的?”北极冷冷的说我们的目的是保护好公主,没有什么其他目的阿丽小兔是我们的公主不需要你们的保护北极连自己公主都不相信的人没资格说我的小遥开始火大了你说什么?”北极我说什么你们心里都清楚”“小遥刚要发火就听到外面的惨叫声刹那是妖魔,快变身



“Mercury Crystal Power Make Up”

“Mars Crystal Power Make Up”

“Jupiter Crystal Power Make Up”

“Venus Crystal Power Make Up”

“Uranus Planet Power Make Up”

“Neptune Planet Power Make Up”

“Pluto planet power Make up”

“Fighter star power Make up”

“Maker star power Make up”

“healer star power Make up”


到了现场只见一个女子倒在地上旁边还站着一个十分妖颜的女手里拿着颗纯净水晶星,但却马上变成黑色的了.女人说又不是,真是白费功夫刚想转头走就听见一声住手,回头一看说是谁?”大家爱与正义水兵服美少女战士妖女我的天呀,又来一群捣蛋的战斗士你是谁?”女人黑暗军团的成员,希雅天王星战士别跟她废话了,我们上大家好人水星水星交响曲当水快到希雅面前时却被希雅挡了回去,正好飞到了水星前面.水星就在这时一个身影飞过把亚美救走,亚美睁开眼睛看见自己正在智慧士的怀里.水星红着脸谢谢智慧士不用希雅,别把我当隐形人呀.”这时战斗士水冰月,趁现在早已换好变身服的小兔:新月永恒红血之光希雅结束了,变回原来的他们站在夜色里。小兔你们现在的能力还太弱,现在就把新的变身器给你们

大家这是?小兔新的变身器,可以办祝你们之后转向星野拿出戒指新月之血光芒罩在星野他们身上,一会光不见了。小兔说今后变身你们就是男儿身了星野真的吗?好耶小兔回去吧北极。之后纷纷走过亚美他们。擦肩而过时小兔说下次作战,我希望可以看到你们的表现。亚美她们眼里有了欣喜。亚美她们。小兔渐渐走向了远方,而亚美她们是那样高兴。

预告:小兔和亚美她们的感情好像好了一些,新的演唱会要开始,什么这是又有妖怪,不能放过。什么这时出现的两个少女是谁。她们还穿着变身服,北极和她们认识,她们是谁?还有她们身边的女孩是谁?下一集:演唱会上的危机,新战士的到来。

 

第六章:演唱会上的危机,新战士的到来又到了星期一,小兔她们又到了学校。这时北极接到一个电话。电话完后北极走到小兔前说小姐,又要开演唱会了小兔好,我知道了,对了给亚美她们票。北极星野走了过来包子头,又要开演唱会了小兔是呀,到时你也要来呀星野。晚上舞台后,小姐,时间到。北极。小兔。主持人下面有请月野兔观众啊,小兔。一曲刚结束,就听到一个声音。你的歌真不错,那你的星之水晶一定很美,让我看看。这时台上出现了一个全身紫的女人。星野他们是妖怪快变身” “Mercury Crystal Power Make Up” “Mars Crystal Power Make Up” “Jupiter Crystal Power Make Up” “Venus Crystal Power Make Up” “Uranus Planet Power Make Up” “Neptune Planet Power Make Up” “Pluto planet power Make up” “Fighter star power Make up” “Maker star power Make up” “healer star power Make up” “新月之血,启动” “天狼星赐我能量变身” “北极星赐我能量变身
原恒赐我能量变身
拉南星赐我能量变身得到新变身器,让亚美她们变身服都变了

(其他都一样,星野他们是王子装) ,火星你是谁?女人我叫艾丽莎,没想到你们是美少女战士。不过没关系,妖魔出来,音乐家这时一个从影子出来,头上一个音符身上也是音符。音乐家木星大家上,雷之旋风舞。音乐家不错,有点本事,音符攻击。无数的音符出来,让战士都受了不少的伤。音乐家该结束了。这时一个少女声音响起还早了点。音乐家是谁?这时台下坐着两个女孩。是我们看到她们之后北极她们很高兴。北极百合,美奈百合纪璃

 

音乐家谁呀?百合一会你就知道了” 
百合月亮的守护者,开在月亮下的一朵花,Cure Moonlight”。美奈太阳的守护者,沐浴在阳光下的一朵花,Cure Sunshine” 音乐家去死吧” Cure Moonlight“谁死还不一定,Pretty Cure Floral Power Fortissimo” 音乐家好疼呀” Cure Sunshine“该我了,Sunshine Flash” 音乐家” Cure Moonlight“公主,趁现在。小兔新月永恒红血之光音乐家” 
一切都结束了,百合,美奈走到小兔面前“Cure MoonlightCure Sunshine拜见公主。小兔免礼百合谢公主这时北极她们走了过来百合,美奈你们俩怎们来啦?百合我们来送她们过来,这是亲王的吩咐。请小公主们出来吧。北极什么?这时从百合身后走出几个女孩。北极她们十分激动。百合公主向您介绍。星月铭 

小小

小亚 

小美

亚美她们十分惊讶因为她们和小兔,亚美,美奈子真的很像(废话不像还是她们的女儿呀。)铭她们对着小兔参见女王殿下美奈子什么,女王?百合没错,按小公主她们称呼,小兔就是女王。真琴为什么?美奈以后再告诉你们。这时北极走上去对百合小王子,和爱公主怎们样?百合他们都很好,放心。有亲王他们照顾北极太好了。百合我和美奈今晚就得赶回去,那边还不稳定。一路小心。小小飞快跑到小兔身边小小,小小,抱小兔的脸上有了温和甜美的笑慢慢抱起小小,对北极她们说走吧,带她们回家,星野,大气,夜天,你们三个各抱一个孩子星野抱起了铭(先说铭他们只有七岁,小小只有三岁)大气抱起了小亚,夜天抱起了小美。在抱起的那一刻起星野他们都感到一丝熟悉的感觉。慢慢跟在小兔的后面走向远方。预告:星野小兔的孩子终于来了,这天休息,小兔和星野带铭和小小到游乐园玩。什么这时妖怪还来捣乱绝对不可原谅,什么铭她们会变身,让大家看看你们的威力吧。下一集游乐场的危机,小战士的威力.

 

  • 游乐场的危机,小战士的威力(星期天)星野包子头,今天没通告。带铭她们去游乐园玩吧。小兔好啊游乐园游乐场人山人海,铭好多人啊小亚是呀小兔今天你们可以玩个够小美真的吗?星野抱着小小笑着点点头。铭她们飞快的到那边玩得不亦乐乎,而星野和小兔这是在休息椅旁那休息。星野铭,他们玩得好高兴呀。小兔是呀星野不知道,大气他们在干吗?小兔星野永远不会知道大气和夜天现在是在亚美。亚美家内部战士和外部战士还有大气和夜天围坐在一起。遥那几个女孩为什么要叫小猫咪叫公主呢?大气这个从我们到那个家之后她们就一直这样叫着,但是让我觉得奇怪的是那几个小家伙,我抱那个蓝色头发女孩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夜天我也有种奇怪的感觉亚美是什么感觉?大气说不出,但有一种温暖和熟悉的感觉,好像我和她认识夜天我和你有同样的感觉那个叫百合口中的亲王是谁美智留会不会是未来来的刹那我想不会时空隧道并没有开启,所以我想不会。美奈子~~”刚想说。亚美的手表型警报器突然响起,打开手表出现了星野的头像,亚美怎么了星野快来游乐场,出现了妖怪亚美你说什么?。其他人都站起来。亚美走,去游乐场游乐场逃跑的人到处都是,小兔铭,小亚,小美,小小,你们要跟在我身边不要跟丢了。铭她们。这时一个黑影出现在小兔后面,小兔警觉回头,妖怪出现在后面。小兔把铭她们抱在怀里,突然一个声音出现离她远点一飞脚踢开妖怪,但被躲过了。小兔星野星野快走小兔带铭她们树林里。小兔你们现在还装吗?铭微微提笑,其她也一样。铭看起来什么也瞒过妈妈呀。小兔笑了笑还用说回到另一边亚美她们已经到了。妖怪该死,被包围了不过你们还是赢不了我。金星少说废话看招,金星锁链一条锁链向妖怪飞来,但却被挡住了妖怪哼,我就说你赢不了我刚说完一个声音响起那么让我们来试试大家一回头看见从树林里走出来的小兔和铭她们。妖怪你能怎么样呢?小兔那就让你看看,铭

日月之心启动” 
小小宇宙之光启动” 

小亚宇宙水星之光启动

小美宇宙金星之光启动” 

小兔新月之血启动变身后铭 

水星她们都惊讶,小兔微微笑了一下待会还有更惊讶的,铭是,日月之光波一道金色的光,朝妖怪飞去打得妖怪疼得到处跑,小亚该我了,水之灵鞭一条水色的鞭子把妖怪锁住让她动不得。小美金星冰剑雨一片金星冰雨打下。让原本已经伤痕累累的妖怪又多了伤。铭该结束了小兔是啊,新月永恒红血之光妖怪对于在一旁的亚美她们已经是呆若木鸡。小兔好了,要发呆到什么?该回去了亚美她们才回过神。美奈子小兔,她们?小兔有什么好惊讶的啊,她们和我们一样美奈子但是这么厉害小兔那是因为。。。。。底下头看了看在自己身边的铭,眼里多了心疼和关爱,之后用手轻轻的摸了摸铭的头。抬起头说那是因为她们吃了不少苦大家眼里多了一些疑惑不少苦?小兔弯下腰抱起铭对星野和他们说该回去了。星野说完走过去,抱起小小跟在小兔后面,可刚走没好久,星野的头顶出现了一团红光。大家非常吃惊,不一会一个黑影掉了下来正好掉到星野头上。星野大气星野夜天你没事吧这时小兔转过头来看到星野身上的粉红色头发的女孩,只是轻轻的叹了一口气,但战士们却是惊讶。因为这个女孩不是别人正是小兔和地场卫的女儿小小兔。
下集预告:怎么回事小小兔怎么来?小小兔居然没有消失这是怎么会事?哎这些不管了。关键是小小兔来那小兔和星野该怎么办。下一集:小小兔的到来,小兔星野的危机!第八章小小兔的到来,小兔星野的危机! 大家小小兔?从星野背上爬起来的小小兔大家,好久不见了小兔在看见小小兔时脸上是冰冷和厌恶你怎么会来?小小兔却不以为然我来这里玩,小兔我回来了,小卫让给我小兔小声的说我把他送给你都行小小兔你说什么?小兔没什么,走吧我带你去见地场卫。小小兔好耶,那我今天就住在小卫家好了,怎么样小兔吃醋嘛,嫉妒吗?小卫还是对我好。小兔不但没有生气嫉妒,反而只是将怀里的铭抱给了在一边的大气并对星野他们说你们先回去,我把她送到地场卫那去。星野脸上是担心的眼神包子头,我和你一起去吧小兔别担心,我很快回来告诉北极她们我晚点回去。说完转身对着小小兔说走吧并离开了游乐场。看着小兔她们远去的身影星野他们都发起了楞直到大气怀里的铭说了一句还要在这里发呆多久啊?大家才缓过劲了。星野怀里的小小笑着说小小,小小,回家星野的脸上才有了一些笑容好,我们回家。大家一起走出公园。

 

夜幕渐渐的笼罩了天空,路两旁的霓虹灯发出了迷人的光彩,天空被星星和月亮所覆盖散发出温和的光芒指引路人回家的方向。一辆辆的车行驶在道路上,这车中间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显得特别显眼,在车里一位金色头发的少女正在驾驶室上认真的看着前面开车,在她旁边的座位上是和她除头发以外其他地方十分相象的女孩正看着外面的风景,这两个人正是小兔和小小兔。一路上两人一直没说一句话,转过最后一个小巷,到了地场卫的公寓底下。车一停小小兔便迫不积待的下了车跑上楼梯,一边跑一边对着刚下车的小兔说野兔,快点小兔看了她一眼便也走上楼。到地场卫家门口,小兔按下了门铃,地场卫很快开了门,当看到是小兔时脸上出现了惊奇又激动的表情。地场卫对着小兔温柔的说:小兔小兔只是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反到是在他们中间的小小兔急了小卫好过分居然没有看到我地场卫听到声音底下头看小小兔时惊讶起来。蹲下把双手放在小小兔肩膀上,眼睛一点也没眨一下,想确认眼前女孩是否真实存在,轻轻扶上女孩的脸热的。直到现在地场卫才真正确信眼前的女孩真实的,他轻轻把小小兔抱起拥在怀里,并看向眼前的小兔,眼神里透露着温柔。小兔对地场卫透露过来的眼神除了回避和冷漠以外就不在出现任何的情感。对于小兔的冷漠地场卫不惊心又痛起来,这要是在以前看到自己抱小小兔,小兔肯定会醋意大发,但是现在。。。。。。这时怀中的小小兔说:小卫,今天可以在这里睡吗?地场卫:当然可以小小兔:好耶,小兔这次我赢了。小小兔奸笑到,小兔只是静静的看着这一切一句话都没说,只是静静的转身往出口走去,地场卫小兔小兔停下来并没有回头的说什么事地场卫明天我正好休息,和我一起带小小兔去游乐场玩吧。小兔静静的站在那,想了一下。轻轻回来下头说:明天早上9点,公园门口!说完便头也不回的向电梯走去,直到电梯门关上,地场卫才从愣中醒来。朝着电梯喊小兔,明天我们一定到。从一楼上下来的小兔出了电梯,向大门走去透过玻璃门发现自己的车旁靠着一个穿着蓝色连衣裙少女,温柔又顺长的紫色秀发,冰兰色眼睛里带着一种冰冷,洁白细腻的颈处有一条紫色的项链,柔细的手中握着一朵曼珠沙华

当听到有脚步声走近时,少女回头看,当看到来的人时,冰冷的眼中出现丝温柔,更多的是尊敬。月野兔看向她时,先前因地场卫的原因而冰冷的双眼也有了一丝温度。当月野兔走到车前时,少女轻轻打开车门,并做出了请的动作。月野兔嘴角轻轻有了丝笑容,并车坐到后车座上。而少女则是坐到了驾驶座上。发动了车子,驶离了大楼门口。车子在无人的街道上行驶,小兔静静的看着车窗外的风景,少女则静静的开着车,小兔没有回头对少女开口了:想不到,你会亲自来找我。这可真是少见!少女轻轻笑了一下,说:是呀!我要不是太闲来这里休假,要不就是来采购顺便拜访小兔继续说那么这次是前者还是后者少女唇边的笑渐渐不见眼里多出一份认真都不是,而是那边的事!小兔不再看窗外,头转回车内,眼里也认真起来。小兔发生什么事了吗?少女情况不太妙,那边不知是发现了什么、还是有所察觉、最近对我们那一带的探测特别的多小兔没事吧!少女幸好,多亏了亲王最先开始设置的保护罩和幻影雾的帮忙,要不然我们早被发现了小兔的眼里之前的冰冷加重了许多他们想赶尽杀绝吗?”少女这是他们最后的目地,杀掉敌人,得到江山美人,这不是古代君王的做法吗?小兔的眼加深一层恨他可不是什么君子,而是卑鄙无耻的小人。少女这些还不什么,这次来是有另一件重要的要提酲你小兔……车子在转进条小巷中,渐渐驶入豪宅,在大门口车子停了下来,少女下了车坐在后面的小兔按下车窗对少女说:不上去坐坐,我想凌雪她们见到你定很开心少女不了,现在那边情况很不稳定,我必须尽快赶回去才行,况且现在很晚了她们应该已经睡了小兔也对,那一路小心少女我会的!少女正要转身离开突然想起什么又转过头来面对小兔,小兔也看着她。少女:公主,您没事吧?小兔轻轻地对她笑着:放心,我已经不是过去那个只会哭的女孩了。我能扛的住。少女的脸上也有了温暖的笑容王,没有选错他一生的爱人!小兔脸上也起了温柔的笑容,眼睛也有了温度是的,他没有选错少女也转身正准备走时小兔叫住她,少女转身,小兔只说了一句话谢谢少女什么也没说只是眼中的温柔又加了一层,之后就再也没回头的离去了。坐回驾驶位置,小兔把车开进了大门,进入车库,停好车之后小兔进入客厅,发现在客气的沙发上有一个红色熟悉的身影,走进一看是在沙发上睡着的星野。小兔静静的看着他,凌雪不知何时出现走到小兔身边:他从回来后就在等,我们都叫他进去休息可他说想等你回来,跟你说声晚安,这样才安心小兔的眼中有了一些晶莹的光点,她轻轻的走到星野身边,把手与星野的手交接在一起,眼睛温柔的看着熟睡的星野:你放心,这一次我不会再离开你了,你和我们的孩子我都会好好守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