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世纪宇宙宫殿
舅舅舅舅你真的要去过去改命运吗,一个萝莉小女孩说道
嗯,冷冷的回道
我也去一个海藻班颜色头发的小女孩走过来说道
好吧
一切的故事就从小男孩穿越过去开始写起

 

自嘉拉西亚大战之后一切都恢复了平静,战士们又开始了新的校园生活(除外部三战士)
阳光明媚的一个早上小兔在樱花林散步(其实是在等小卫)怎么还不来啊!打电话问一下吧
喂!
喂!小卫你什么时候来啊
小兔抱歉我有一实验要做,去不了下次吧!啪电话挂断了
这周已经是第几次没来啦!算了小卫他的学业比较重要还是自己去玩吧
妈妈妈妈一个稚嫩的童声传来
……小朋友你是不是认错人啦!
妈妈妈妈小男孩继续喊道
看来是和父母走丢了,你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爸妈叫什么,小兔问道
我叫天王遥,我妈就是你啊
天王遥,你的名字和小遥的一样耶,不过我不是你妈妈
是的你是我妈妈你看我有你的照片,小男孩说着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照片
咦这照片的人怎么和我长的一样啊
我们去火川神社吧!我会告诉你所有的事
……好吧
另一边刚出演回来的遥满
也不知道小猫咪怎么样了
肯定过的很好,咦!怎么有个小女孩站在我们家门口啊
我们过去看看
小朋友你有事吗?小满问道
小女孩转过身来看着小满和小遥
小满她和你长的好像
你们怎么站在门口啊!开门出来的雪奈问道
你是?
海王满你的女儿,小女孩说道
小满的女儿小遥看着她说
是的,想知道什么去火川神社吧
小满妈妈你们怎么站在门外啊,出来的小莹说道
去火川神社吧
火川神社
阿丽你叫我们来干嘛跑的气喘吁吁的美奈子说道,咦!这个小男孩是谁啊
小猫咪
小遥小满还有雪奈小莹你们怎么会来
我叫他们来的,小男孩说
你是谁?小遥
天王遥,小男孩淡淡的回道
什么?
小男孩摘下了墨镜
小遥长的一模一样美奈子说道
请不要无视我,一个小女孩的声音传来
呀!你居然和小满长的一模一样
你们到底是谁?小遥不耐烦的问
还是一样目中无人,小男孩说
你说什么?
谁应谁就是
你,眼看小遥要上去揍人,小兔本人的把小男孩护在身后小遥你要干嘛
小猫咪,你
妈妈不要理那个自大狂
妈妈?所有人震惊(除小兔之外)
你叫小兔妈妈亚美不可思议的说
好了,我就说我来的目的吧
天王遥你当我空气啊!一个愤怒的声音传来
大家转头看像小女孩
可恶的天王遥害得我形象全没了
要形象干嘛?
你,回去一定要好好的教训你一下
谁便
那个,你们不是有事要说吗?小兔说道
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天王遥,来自未来三十世纪
她叫海王满和我一样来自未来
来自未来,那你怎么管小兔叫妈妈啊
因为我是月野兔和天王遥的儿子明白
什么?大家又震惊了
不对啊小兔不是爱小卫的吗三十世纪不是有水晶东京和小小兔的吗
雪奈这是怎么回事?亚美问
你们是来自其他的平行世界吗?雪奈
你们怎么都在啊!一个声音传来
小小兔,小莹喊道
咦!他们是?
怎么回事啊!小小兔你怎么来啦
笨小兔,你是不是担心我抢走小卫啊,小小兔
…………兔,这三个字不禁惹小兔不高兴,也触到了小阿遥的逆鳞,你把刚刚的三个字在说一遍,小阿遥冷冷的说
惨了,小阿遥生气了
你是谁啊!你让我说就说啊
你如果不想现在就死的话最好给我滚,小阿遥说
你凭什么让我走啊!小小兔
那我就亲自送你出去
天王遥你冷静点
小阿遥你怎么啦,小兔关心的问道
妈妈我没事,小阿遥说
妈妈,你为什么叫笨小兔妈妈

小阿遥你
哇哇哇小小兔大哭起来
活该,小小满说
你怎么可以打人小丽生气的说
没杀她已经便宜她了
什么?你要杀了她大家震惊的说
因为她两次对姑姑出言不训,在三十世纪对姑姑出言不逊就会会飞湮灭
这么严重啊
小阿遥以后不许在杀人了知道吗?小兔说

笨,小兔你怎么对她那么好啊!小丽
她是我儿子小兔说
小小兔也是你女儿怎么不见你对她好啊
她不是,小阿遥冷冷的说
你说不是就不是啦!小兔是爱小卫的,小小兔生气的说
是吗?那个脓包地球王子真的爱我妈妈,我妈妈真的爱那个脓包王子吗

 

第二章
小孩子口出狂言不好
本尊怎么说话轮不到你插嘴
你说什么,小丽爆发中……
小阿遥我们去吃饭吧
笨小兔,你也太宠他了吧!小丽说
轰一团火把小丽的脸烧了
我要杀了你
就凭你还想伤本尊
小阿遥,我们走吧小丽对不起
笨小兔一句对不起就完了
就是笨小兔你居然帮着来历不明的人,小小兔说
…………小小兔和火野丽直接飞出去
小小兔,阿丽
臭小子你不要太过分
你打不过我
小阿遥你怎么可以这么做,小兔流着泪生气的说
妈妈对不起
姑姑你不能怪小遥,前面就说过你是他的逆鳞谁也不可以对你不敬,她们一再触碰小遥的底线,没有死已经是奇迹了,小小满说
就算是这样她不能对小小兔出手这么重啊
你不喜欢我,妈妈不要我了,小阿遥流着泪说完转身就跑了
小遥,姑姑你怎么可以这样,在那个世界你和姑丈不在他身边他都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还要做好他宇宙之王的位置,偌大的宫殿只有他一个人,你知道他有多孤独吗?那个地球王子真的爱你吗?爱你也不会一个月10次约会一次都不去,就算是2次也是带着你去工作的他何时真心的陪你单独过了,你真的还爱她吗?是不是只因为前世和未来的原因,你问问你自己的心说完小小满去追小阿遥了
小兔她说的是真的吗?10次约会一次都不去,真琴
小兔看了她们一下,对不起小阿遥伤了你们我还有事先走了
小猫咪
阿遥让她冷静一下吧,不过那个王子我们要和他好好聊一聊了
就说那个王子靠不住你还不信,我回家你们自己去找他
你们不用去找他了,一个声音传来
是谁
天啊和小遥长的一模一样耶
美奈子,亚美喊道
突然一阵光像小丽和小小兔袭来
阿丽,小小兔,大家喊道
不用担心那是在给她们疗伤
光芒过后小丽和小小兔的伤都没有了,我代替我的儿子像你们道歉,一个温柔的声音传来
小兔,不对应该不是小兔,只是长的像
我是小兔不过我来自未来
什么
新后倩妮迪
不是,是万宇至尊我老婆,和小遥长的一模一样的人说道
你们来有事吗?身为年龄最长的雪奈问道
帮你们提升力量还有来看看团子
提升力量?团子?
小兔你不是应该和小卫在一起的吗?
我不爱他就是因为那该死的天道我才和小卫有了一个错的缘分,一个错的结局
错的缘分,错的结局
是的
那我怎么办,小小兔着急的说
你本来就不是小猫咪的女儿
什么?众人大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