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自由 

加百列的新生 

 

窗外还下着雨,心情也阴沉沉的,难道是为了那个悲惨的结局?她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子,她叫孙灵。 

在一个星期以前她向她的好朋友庄蓝借了一本《天使迷梦》的小说。内容是说天使堕天的事,看了两本后她就深深地被其中的一位天使——加百列,吸引住了,她喜欢他,甚至全身心地投入到加百列的世界。直到最后她看到了她不想看到的结局——加百列殒灭了。她哭了,两只眼睛肿肿的就好象金鱼的水泡眼,眼皮重的抬都抬不起来。 

怎么啦!今天好象无精打采的,打起精神来!庄蓝开玩笑的说。庄蓝很活泼,又好管闲事,性格就向火一样。而孙灵却恰恰相反,她性格温和,有时虽然会很调皮,但从不过火,如果说庄蓝是火的话那么孙灵就是水。 

没什么,就是游素兰写的结果太过分了,为什么要让加百列死呢!孙灵说着眼泪就又有些不安分了。见此情景庄蓝安慰几句,好了!写的是太过分了,我有空和那个游素兰说说,让她改剧情就是了。说是这样说,庄蓝也只不过是在安慰孙灵。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是她想安慰孙灵,因为每当她看见孙灵伤心的时候,她也会伤心,这种感觉就好象是从前一世的延续。 

老实说,孙灵给人的感觉就好象她是加百列,而庄蓝就好象是一直暗中喜欢加百列的米凯尔,因为米凯尔和庄蓝一样,他不想让孙灵讨厌,就象米凯尔不想让加百列讨厌一样。她们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就是米凯尔和加百列。 

疲劳的一天终于过去了。回到家里,孙灵就躺在床上,眼角带着泪花。她闭上眼睛,很快进入了梦乡。 

第一章 

孙灵睁开眼睛,整个世界充满了光,这光并不是普通的,也不是从太阳中照射出来的,似乎是一种自然的形成。孙灵好不容易适应了这样的环境,这样的光,她定眼一看。 

一位姿态高雅美丽,如少女般柔美的容貌更是不可方物,头发是浅色透明的金黄,长而柔顺如丝,蓝色的眼睛淡得出奇。他的额头上还戴着一只精工雕制的金银冠,前额的眉心缀着一颗蓝色宝石,他的脖子与手腕上戴着金银交织的精工首饰、金环,环上所铸的花纹相当典雅美丽,还缀着几颗又大又着的晶亮的宝石。他身着造型典雅高贵的大礼服。虽然身上的服饰显得厚重,但依然看得出他身材修长纤细,并且充满威力。他自左肩到右腰部斜挂着一条华丽耀眼的带子,好几颗蓝宝石镶嵌在上面,看起来就像是威权的象征。他展开他那一对如信天翁般细而长的雪白翅膀。 

没错,他是一位天使。 

加百列,你在发什么呆啊!加百列?孙灵寻着声音望去。 

她在光中首先看到的是浅如梦的长袍,一只细致的脚,藏身于如古文明石雕像脚上的希腊式鞋子里。一个身形美好,高挑的人站在他的面前。他的面貌如白玉般美丽无暇,五官有如天神一般俊秀无论,他隐约在光中看出对方有一头红色的长直发,那如细的火焰之发轻轻披在他的披风上,然后顺滑而下,或许曳至地面,他全身包裹在拖地披风之下,但颈顶上有着与他相得益彰的饰物,既无太过也不寒酸,如国王冠上独一无二的宝石。此人声音如天使般美妙,但又不像话语,那是一种力量所编织而成的讯号、音律,绝非寻常出自喉咙间的声音。他身上的披风无风自动,轻轻扬起,他的红发也跟着被牵动,跃动为的火焰,他此时看到对方隐藏与披风下的羽翼——透明,巨大并且充满威力的白色羽翼。他轻轻展开双翼,他这才看见披挂在天使身上的一条红色、金线交织缠绕、布满宝石的华丽授带。 

孙灵感觉这人也是一位天使。而且令她吃惊的是这两位天使就好象是她所熟悉的。瞬间,她的耳边又向起了那个响亮的名字,加百列……” 

孙灵终于有两个形象和她所看见的两位天使不谋而合——加百列、米凯尔。 

第二章 

正在孙灵思考的时间之中,米凯尔悄悄地靠近她。你在想什么,加百列?为什么对着镜子发呆?米凯尔看着孙灵问。 

对着镜子发呆?镜子?孙灵伸手,她触碰到的是一面冰冰凉凉的玻璃,难道这块玻璃里面的人就是自己?而米凯尔称之为加百列的就是镜子中的自己!孙灵惊讶万分,她真的很想成为一位美丽的天使,但她从来没有想过那位天使就是加百列。她呆住了。 

还在想什么?是沙卡利曼耶尔那个家伙吗?他就这么值得你去思念吗?!听米凯尔的口气,似乎有点生气,但也夹杂着一些不满与为之不平。 

没有!我哪有在想他。孙灵犹豫了一下,然后否认了米凯尔的认定。我只是在想将来,我们是永恒的生命体,是永远的存在,但是不知为什么,我觉的我好象要失去什么,而那样东西很有可能是我最珍贵的东西。孙灵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她认为无论是对的还是错的她都应该说出来。 

还说你没想那个家伙,明明是想念,而且……”米凯尔预言又止。 

你都憔悴得不像原来的那个加百列了!不知是什么时候,拉斐尔出现在她和米凯尔面前。 

拉斐尔!你来的正是时候,快来帮我劝劝加百列吧,刚才他又在那里对着镜子发呆了。我可不希望这样的美人为了一个无情无义家伙而浪费自己快乐的时光,虽然对于我们来说时间是无限的。米凯尔自故自的说。 

米凯尔,不要说了,没看见加百列正在伤心吗!拉斐尔认为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加百列好好清静一下。 

可是我真的看不过去嘛,加百列如此美貌真不知道沙卡利曼耶尔有什么不满的。米凯尔没有理会拉斐尔的话,继续说下去。 

那我还不明白你对我有什么不满的,在自己双生天使的背后夸赞别人的双生天使。路西华的出现使米凯尔有所收敛。 

路西华
,你来的正好,赶快将米凯尔带走,加百列现在已经够难受的了,不要让米凯尔再纠缠着他。拉斐尔见路西华来了,好象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一般,牢牢抓住不放。 

是啊!但是我管不住啊。你又不是没有看见,他现在心中只有加百列,哪里还有我的地位!只不过很可惜,人家加百列心中只有沙卡利曼耶尔,没有多余的空间可以装下米凯尔了。路西华的话好像是在火上添油,雪上加霜。这不时令拉斐尔倒吸一口冷气。 

你们不用为我的事而争吵,这件是我会自己解决的。说完孙灵走开了。 

望着加百列走开的背影,拉斐尔、路西华、米凯尔都只能默默祝福着他能有美好的结局。 

第三章 

叮铃铃……”一阵闹铃声向,孙灵睁来眼睛,原来是一个梦。她梳洗完毕,和往常一样上学去了。 

灵灵!孙灵只听见背后有人在叫她,这个声音好熟悉。加百列!孙灵脑海中浮现出米凯尔在自己梦中叫加百列的声音。难道这是一个巧合? 

孙灵回头一看,原来是庄蓝。你怎么来的这么早,按照平时的情况,你不是在家里睡懒觉吗!孙灵看着这个和原来不一样的庄蓝心生疑惑。 

我也想睡懒觉啊!但是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就是我发现我成了米凯尔,在安慰加百列。听到这里,不由让孙灵大吃一惊。 

你是说,你梦到你是米凯尔,你在安慰加百列?这个梦和她做的梦一模一样。只不过她是加百列而已。 

你们在谈论什么?又有一个声音从后面冒了出来。 

这个声音!孙灵和庄蓝都感觉到了。好象是路西华她们两人一口同声的说 

什么!你们也做了同样的梦吗?来者正是庄蓝的妹妹庄云。 

云云你也做梦了?庄蓝急迫切的问。 

是的,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我梦到我成了天使,好象、好象叫什么路西华的。然后就和一个叫米凯尔的天使在吵架,再然后又有一个极为漂亮的天使在伤心。那个叫米凯尔的天使好象蓝蓝你哦!庄云笑着说。 

莫非这是真的!孙灵和庄蓝在心中默默念了一句。然后互相看了一眼,同时说出:如果这些是真的,那么拉斐尔是谁?” 

刚刚说到拉斐尔,就听见一个声音与拉斐尔极为相似的声音出现。你们在说拉斐尔,你们知道他是谁吗?这个声音属于她们的学习委员刘欣。 

欣欣!你也做了这个梦吗?孙灵、庄家两姐妹一口同声的问。 

我不知道这个梦和你们一不一样!但是我做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梦,我梦到我是一位叫做拉斐尔的天使,和另外三位天使进行交谈,内容也十分奇怪,但我好象没有那种压抑的感觉,很自然,仿佛我认识他们一样。刘欣讲述着她的梦境。

欣欣!我们今天翘课不介意吧!孙灵望着刘欣。 

你是想研究一下我的梦?刘欣似乎看出了孙灵的心思。 

老实说,这并不是你的梦,而是我们大家的!孙灵又看了看庄蓝和庄云。我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梦,它好象在暗示着什么……” 

灵灵,你认为这暗示着什么?庄蓝问。 

如果我没猜错,这一切都是真的…… 

第四章 

听到孙灵的回答,大家愿意去研究一下这个问题。他们来到一家咖啡店,那家店的名字十分的特别,叫智者之堂’ 

四人坐下,孙灵要了一杯蓝山咖啡,庄蓝要了一杯调味咖啡,庄云和刘欣要了一杯奶茶。 
我和蓝蓝已经看过游素兰写的《天使迷梦》了,内容讲的是天使之间的离奇事件,里面介绍了天界的八大天使,其中的米凯尔、加百列、拉斐尔、尤利耶尔是天上的四大君主。剩余的四大天使是卡麦尔、查德西尔、哈尼雅、路西华。” 

没错!庄蓝接着孙灵的话题接着说下去米凯尔是神座之前,天使军团的最高指挥官,象征着出鞘的剑和天平。路西华是他的双生天使。加百列是神座之左的奇迹天使,号称神的力量、神之力,象征着百合花。他的双生天使是撒旦叶,第一个堕落天使。拉斐尔,职称是治愈、神将治愈(God has healed)号称神之热的学术天使,象征着火焰之剑。他的双生天使是四大天使中的尤利耶尔。” 

听着庄蓝和孙灵的陈述,庄云和刘欣似乎也明白了一些天使之间的相关事迹。 

那么这些和我们的梦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吗?刘欣问。 

有!孙灵坚定的回答。天使之间曾经发生过一场浩大的战争,大多数人叫它为星辰之战这场战争是由米凯尔的双生天使路西华的堕天引起的。米凯尔带领着剩余的七大天使和其它天使与路西华的堕落天使军团展开了战争,这场战争连续战斗了几千个天界岁月。大部分天使殒灭了,就连米凯尔也用尽了自己的生命封印了自己的双生天使。” 

听了孙灵的陈述,在刘欣、庄蓝和庄云的耳边响起了翅膀扇动的声音。 

我和孙灵就在假设,我们会不会是他们的新生。庄蓝把他的大胆假设说了出来。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那个梦就不是单纯的梦境,那个梦可能是天使身份的暗示。孙灵将她和庄蓝所向的一切的一切说了出来。 

那如果真是这样,我们应该怎么办?刘欣提出了一个大家所忽略的问题。 

找回真正的自我吧!这次庄云出口道。 

话虽如此,但这是十分困难的,找回真正的自我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孙灵提醒道。 

如果可以,我们先和身体里的天使正面沟通吧。庄蓝回答到 

正面沟通?可以吗?我们有这个能力吗?对于庄蓝的回答,孙灵提出了置疑,如果可以,我们应该从另一个方面来做吧!孙灵心中有一个不详的预感,但他说不出口。于是用另一种方式开告诉大家。大家也会意的点点头。 

第五章 

走出智者之堂孙灵和大家分道扬镳。孙灵走道公园,只觉得有一阵强烈的风十分不自然的向她吹来。这种感觉好亲切。 

是十大现象天使之彩天使以赛亚吧!孙灵顺口说出来者的名字,这让以赛亚大为惊奇。 

加百列!你记得以前的事了!以赛亚以天使的身份出现在孙灵的面前。 

真的是你,以赛亚。你不可以就这样出现在人类的面前!如果你有话对我说的话,跟我来吧!孙灵说服以赛亚隐身,将以赛亚带到刚才才去过的智者之堂 

孙灵的感觉似乎和刚才不太一样,在那里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气息,这种气息是这样的熟悉,这样的亲切。 

天使的感觉!这里是什么地方?智者之堂,这里不是普通的地方,这里是天使的领域,是神所创造的。同样对人类而言,这里是个普通的地方,而对天使来说,没有地位的天使是完全无法进入的。以赛亚!你们有什么事要做?!正如孙灵说的,这里都是天使,这里有神的祝福。但十分可惜,真神并不知道这一切,因为在这里有魔王杰克·沙利西斯所下的封印。 

我们想找到原来的八大天使,因为,撒旦叶的封印被解除了,他和你们一样,重生了。玛西亚以天使的身份出现在孙灵的面前。而且,他在重生之前说了一句话,我还是会和以前一样,不惜一切的杀死他……’” 

孙灵叹了口气。我知道会有这么一天,而这一天,很近,很近……” 

这时的智者之堂充满了光辉,这是一个强大力量的恢复,孙灵的发色和衣着还有身高随着这一阵强烈的光在改变: 

他头发是浅色透明的金黄,长而柔顺如丝,蓝色的眼睛淡得出奇。额头上还戴着一只精工雕制的金银冠,前额的眉心缀着一颗蓝色宝石,他的脖子与手腕上戴着金银交织的精工首饰、金环,环上所铸的花纹相当典雅美丽,还缀着几颗又大又着的晶亮的宝石。身着造型典雅高贵的大礼服。虽然身上的服饰显得厚重,但依然看得出他身材修长纤细,并且充满威力。自左肩到右腰部斜挂着一条华丽耀眼的带子,好几颗蓝宝石镶嵌在上面,看起来就像是威权的象征。那呈现透明状态的翅膀挥动时,仿佛有无数的星光漂浮在周身,空气中仿佛漂浮着芬芳气息。 

没错!加百列苏醒了! 

加百列!以赛亚和玛西亚看着这位美丽无比的天使长,他们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加百列!你下一步打算怎么办?” 

“……”
加百列沉默了,他又一次矛盾了。他没有了主意,因为他经历了太多的事情…… 

 

天使的自由 

——
来自边境的光 

上集提要 

孙灵和同伴们在梦中梦到自己是天使的新生,在孙灵和好友庄蓝的分析下,同班同学刘欣和庄蓝的妹妹庄云都相信了自己是天使的事实。在回家的路上孙灵遇见了十大现象天使之彩天使以赛亚。在以赛亚的引导下,孙灵身体中的加百列苏醒了…… 

第一章 

对于加百列的沉没,以赛亚和玛西亚大多知道了加百列心中在想什么!加百列!正如撒旦叶说的那样,你还会以自己的生命作为交换的代价吗?你还会选择对他手下留情吗?” 

对于以赛亚的问题,加百列不知如何回答。但是他想了一会儿问以赛亚:如果你接到神的命令杀了玛西亚,你会怎么做?” 

以赛亚没有正面回答加百列,只是说:如果玛西亚做了对不起天界的事,那么我会杀了他!” 

听了以赛亚的回答,玛西亚不由出了一身冷汗。但是加百列却显得异常镇定。他看了看以赛亚说:那么当时的你就会和我感到一样的内疚。因为你面对的是你的双生天使,要杀了他,你必须下很大的勇气和决心。那时你会不忍心,你会放他一条生路。对吧!” 

加百列的话不由让以赛亚和玛西亚感到震撼。可是我们和你不一样。我们没有背叛神。” 

你们还认为我们是背叛了神。你们错了!加百列深深叹了口气,在这个方面,我很赞同沙卡利曼耶尔,他说的很对。我们,一直是都是神的傀儡,我们一直都在受神的摆布。无论我们做的有多好,有多出色,我们都无法对抗神。当我们有了反对的念头,有了自己想要的自由时,神是不会放过你的。” 

以赛亚和玛西亚听了加百列的话,不由感到莫名其妙的寒意。我看了事情的发展,每一件都和我眼中所看到的未来相似。甚至完全一样。”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但是加百列身上的光照亮了周围的一切。反应灵敏的加百列在瞬间感觉到了另一个天使的复苏,他暗暗地说了一句:我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早……” 

听到这句话,以赛亚和玛西亚才感觉到一个强大力量的复苏。 

第二章 

孙灵以天色晚了,找了个借口回了家。路上,孙灵想着,如果真的向以赛亚说的那样,他该怎么办?如果真的遇见撒旦叶,他会再次失手,献出自己的生命吗? 

想着,想着就到了家。孙灵对着镜子,加百列,能让我见见你吗!随着光的逐渐加强,镜子中出现了一位美丽的天使,不禁叹了口气。我真的能和以前一样吗,能抛弃自己宝贵的生命,换取他对我的好感?我真的还能做到吗!加百列的心好痛,好痛…… 

时间过的好快,天已经亮了。他转变成人类的形态以孙灵的身份继续出现在学校。灵灵!庄蓝的声音从很远的地方传来。 

有什么事吗!孙灵的态度异常冷淡。 

你怎么了,好像心事重重啊!庄蓝看出孙灵的心思。 

没有!你多心了。孙灵否决了庄蓝的答案。 

真的!庄蓝看着孙灵,总是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哦!那不说这些了!庄蓝跳过话题说:你昨天有没有和自己身体里的天使交谈过?庄蓝迫不及待的问。 

你和他交谈过了!孙灵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庄蓝。 

是的!昨天晚上十二点在镜子里看见米凯尔了!我和他谈了很多!庄蓝看似有一些不开心。 

米凯尔和你谈了些什么!是不是说撒旦叶复苏了!孙灵的镇定让庄蓝很吃惊。 

你知道了,你有什么反应?对于庄蓝的问题孙灵只是摇摇头,不愿意多说什么。其实庄蓝也知道,孙灵一定和加百列沟通过了,只不过还不知道加百列已经复苏了。 

学校很安静,但是这似乎安静的有些过头了。平时那些吵闹的男生上哪里去了? 

喝下这灵魄晶水,你就可以永生,就可以永远跟随着我了!” 

这个声音穿越了层层楼房传到了孙灵的耳朵里。没错!撒旦叶已经开始报复了…… 

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孙灵忘记了庄蓝还没有复苏。但是不久一声惨叫传入俩人耳朵。 

这声音是……”她们听到的声音是庄云和几个同班的女生的尖叫。 

习惯人类动作的孙灵忘记了转变和庄蓝直接跑向声音所传出的地方。 

第三章 

救命啊,刘欣!庄云大叫刘欣救命,但是其他几位女生则是大叫天使救命。没错,刘欣也复苏了。 

拉斐尔,你认为你能打败我吗!我的力量可不是神给予的啊!撒旦叶用嘲笑的语气说着,还没有等拉斐尔的回答,他已经将拉斐尔打倒在地。撒旦叶似乎还不满足,又向庄云和拉斐尔发出第二次攻击。 

这时一个美丽的身影,一阵强烈的光芒遮挡住了撒旦叶的视线,而那人就是加百列。 

我美丽的双生天使加百列,你也复苏了。但是为什么我没有感觉到你的存在?撒旦叶望着他美丽的双生天使,他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没有察觉大他的存在。 

你是不会注意到我的,无论我怎么做,你都不会注意到,因为你根本不需要我。加百列十分伤心。他没有看着撒旦叶的眼睛,只是看着他身后的楼房。 

我美丽的加百列!你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就这么不想和我打声招呼,问声好?撒旦叶的眼神一点没变,还是充满了邪恶。 

我、我……”加百列无言以对。 

你难道不知道,我很想见你吗!” 

不!加百列坚决的否认了撒旦叶的说法。你不是想见我,而是、而是想杀我!加百列说出了撒旦叶的心里话。 

既然你知道,你为什么不走,走的远远的,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我回按照自己的方法做的,我不会再受任何人的束缚,因为,我想要我的自由。加百列眼中充满了希望和悲伤。 

你的自由!你有自由吗?我曾经杀死过你,毁坏了你那七彩羽毛,就是想毁灭你。可是,你还是复活了。撒旦叶充满了杀气的走向加百列。我,一定要毁灭你!他抚摩着加百列柔嫩的脸。 

我、不会再向以前那样,我……”加百列轻身飞起,用剑指向撒旦叶的喉头。当时俩人的眼神十分的锐利,俩人没有丝毫放松警惕,可是眼看就要刺上去了,加百列的眼中少了一些锐利,多了一些温柔,他收手了,只是直接打伤了撒旦叶的右肩。 

鲜红的血液从撒旦叶的口中喷出。他望着加百列!他的眼中也少了些仇恨多了几分温柔。他微笑着,化做一阵轻烟消失在加百列的面前。 

第四章 

拉斐尔,你没事吧!加百列背对着变换成天使形态的拉斐尔,不禁露出关怀的话语。 

不要勉强自己加百列!想哭就痛痛快快的哭出来吧。拉斐尔走近加百列,抱住他,希望能够治愈他心口的上痛。 

没关系,我没事!加百列努力的掩饰着自己的悲伤如果我没有这样的承受能力,将来怎么面对沙卡利曼耶尔。刚刚提到沙卡利曼耶尔,加百列的心头又是一阵伤痛。 

我说过,加百列,你可以不必选择面对他。因为你和我们不一样。拉斐尔说出了上次在冰狱所说过的话。 

但是,他毕竟是我的双生天使啊!加百列终于流下了泪水。 

是的,他是你的双生天使啊!拉斐尔突然想到了双生天使间不可磨灭的关系。但是,你还是可以有自己的选择,而且,你欠他的不是已经还清了吗!拉斐尔仍然不放弃挽救他这一生的好友。 

谢谢你,拉斐尔,我会做出自己的选择的。加百列还是那句话。对了,拉斐尔怎么也变回了天使的形态?加百列似乎没有感觉到拉斐尔的复苏。 

天使殒灭了以后,能力就不是神所赐予的了,你当然不可能感觉到我的存在与复苏!这正如沙卡利曼耶尔没有感觉到你的复苏一样。更何况你的七色羽毛已经……”拉斐尔没有继续说下去。 

我明白了,自从我死的那一刻起,我已经不再是原来的加百列了,我只不过是借用了加百列的身躯,继续做我生前没有完成的事。加百列的话明显带有悲伤的气息!可是,我为什么仍然无法摆脱他!还是说,他始终被我束缚着?加百列的话又转为自嘲的口气。 

你不应该这么想!你没有被别人选择或选择别人。拉斐尔纠正到。 

不,在那一场战斗中,我以我的生命来束缚他。直到现在,我相信,他仍然在我的束缚之下。加百列不知什么时候又恢复了他那悲伤的神情。 

你,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会面对他是不是!拉斐尔永远都知道加百列的心思,仿佛他更加适合做加百列的双生天使。 

这句话,好象以赛亚也问过我。加百列笑笑。这是我和撒旦叶自己的事,在我们的立场是很难看清事情的真相。但是,拉斐尔,他作为一个旁观者看此事,就会异常的清晰了。” 

是的,所以我曾经几次想劝服你,让你避免不必要的伤害,但是我始终没有能做到。拉斐尔也笑了笑。 

我们不要这样无止境的争论下去了,这是在个人利益上的争论,我们的讨论出来的结果必然不同,所以,没有这个必要,我真的不希望这样。加百列和拉斐尔在天界被称为两个最爱争论的人,但是这次,加百列不想在争论下去了。如果可以,我想,我还是以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这个事实好了。” 

拉斐尔仍然是微笑,他没有办法介入加百列和撒旦叶的事件中,他只希望加百列不要再重复以往的悲伤。 

第五章 

拉斐尔,为什么你来了加百列就忘记了我呢!在一旁的庄蓝终于有了说话的机会。抓住这个空隙,他立刻把想说的说了出来。 

谁让你没有复苏啊!庄云在一旁讽刺着庄蓝。 

什么嘛!你不是也一样。庄蓝毫不认输的反驳到。 

哦!是吗?庄云在庄蓝面前转化成天使形态。 

你、你……”庄蓝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怎么了,是不是很惊讶啊!我可怜的米凯尔!路西华用取笑的口吻说道。 

怎么,是不是想找我打架啊!不知是为了什么,可能是心中的不服,庄蓝也转变为米凯尔的样子。 

好了,你们两个不要闹了。不都已经变回天使形态了吗!还有什么好争的。拉斐尔在劝说他们的同时,他发现加百列有一些不太对头。 

怎么了。加百列?你感觉到什么了吗?” 

不确定,大概是他!” 

撒旦叶?” 

是的!他有形成了一个新的巨大的封印。那威力已经远胜原来的大封印了。加百列从容不迫的说到。 

加百列,你要小心,你不可以在让他控制了。拉斐尔警告道。 

我明白,如果我被他控制住,就说明我没有反败为胜的机会。”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 

我会小心的,你放心,而且我也不是一个人,我还有你们,不是吗!” 

加百列!直到这时,大家才流露出那欣慰的微笑。 

第六章 

吾主!你的伤……”这是来自暗之梦天使休利耶尔的声音。 

没什么,只是小伤,休利耶尔,你以灵魄晶水将人类选入我们的行列来吧。撒旦叶用他那带有伤心的微弱语调说到。 

是,吾主。” 

休利耶尔走了。撒旦叶望着这个新的堕落天使的王城,他叹了口气。加百列,我们又要面对彼此了。说实在的,我已经没有绝对的把握可以再次将你击败。但是我已经累了,我不想和你在斗下去了。” 

我也不想,沙卡利曼耶尔。加百列从一个阴暗的地方走出来。 

加百列!说实话,我已经不清楚你现在的能力了。就连你来了我都不知道。撒旦叶自嘲着。 

不是我的力量大的让你不意察觉,而是我的力量和你,不在是一个等级的。我,已经不在是以前的那个加百列了。加百列笑笑,但是那笑容很勉强。 

但我毕竟是你的双生天使,我应该有所察觉才对啊!” 

你的心已经没有了对我的恨意,你自然不会有所察觉。” 

谁说的,我恨你,一生一世。撒旦叶愤怒的吼道。 

你是骗不了自己的,你心中已经没有了恨,否则,你早就杀死我了,不是吗!” 

你胡说。没有那回事。” 

加百列走近撒旦叶,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吗!你已经在我身上下了封印,我是永远逃不掉的。” 

你,还是以前的加百列吗?你还是原来那个坚强的他?” 

我还是我,我一点都没有变。变的那个人是你,沙卡利曼耶尔。” 

沙卡利曼耶尔,你好久没有如此深情的叫我的名字了。” 

是的,那好象是好久以前的事了,久远到我们都已经忘却了。” 

是啊!多么遥远的记忆啊!在那时,我似乎真的伤害了一个真正关心我的人呢!加百列!” 

沙卡利曼耶尔!加百列惊奇地看着他的半身,他的视线模糊了。 

加百列!我需要和你说一声对不起,但是,你必须和我真正的较量一次,那是为了沙拉曼德。” 

沙卡利曼耶尔……”加百列的泪水终于流了下来。 

为什么,为什么你必须有一个可以怪罪的对象?” 

对于加百列的问题他没有回答。 

告诉我,为什么那个人又必须是我那?加百列吼出了他那美妙的音旋。 

我不知道。撒旦也的回答是多么的坚决,让人一点反驳的余地都没有。 

我明白了,因为这就是双生天使的命运吧……” 

随着加百列的失望,一切的一切似乎又要重新上演了…… 

 

 

天使的自由 

——
撒旦叶 

上集提要 

加百列的双生天使撒旦叶的复苏给加百列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战争。同时拉斐尔、路西华、米凯尔也一同复苏了。为了不让加百列再次伤害自己,于是拉斐尔想尽办法不让加百列去涉险。可是撒旦叶在不经意间又束缚了加百列,这时他的力量是不可思议的。加百列在对话间发现他内心的怨恨已经不存在了…… 

第一章 

看着含泪的加百列,撒旦叶心中的怒火果然被熄灭了。在天界,这是他最心爱的双生天使,是他最信赖的人。可是,自从遇见了沙拉曼德,他的一生就起了突破性的变化。他爱上了这个即将消逝的精灵王。 

你还不明白吗?撒旦叶的口吻带有一些自责。 

什么?” 

加百列……”望着原本是他的双生天使的加百列,他居然说不出来。 

你,想说什么?加百列望着撒旦叶,虽然是双生天使,但是加百列如今却完全感觉不到他在想什么! 

加百列!撒旦叶终于开口了。我可以吻你吗?” 

“……”
加百列完全震惊,他没有想到撒旦叶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可以吗?撒旦叶再次重复了他的问题。 

“……”
加百列仍然无语。 

撒旦叶轻轻走到加百列面前,亲吻着他的唇。这吻甜甜的,在好久好久以前的天界中,他已不曾如此的吻过他了。 

长吻之后,加百列慢慢睁开眼睛。他知道,这场战争是不可避免的。 
沙卡利曼耶尔!我……” 

加百列的话还没有说完,撒旦叶就展开了伶俐的攻击。 

光芒围绕着加百列,撒旦叶的眼睛有一点睁不开。他尽量使自己黑暗的光芒压制住加百列的光芒,但他知道这一切都是徒劳的。 

周围的气息笼罩在水中一般,让人感觉到清晰,幽雅。加百列那发自自身的气势完全压制住了撒旦叶。他招与招之间留有空隙,他真的不希望将撒旦叶至于死地。他疑惑了,他和自己的双生天使间的较量已经不是一次了,可是为什么,今次的战斗让他如此畏惧呢?他有赢过,但是在那之后他伤心了很久。他也输过,那场战争让他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但是那也没有让他向这次这般畏惧!他不明白,为什么输掉生命都没有畏惧的感觉,但是在这场有足够把握赢的战斗中,他居然畏惧了…… 

在思考中,他又一次处在失败的边缘。望着他双生天使那蓝色的眼睛,他终于下定了决心。他让撒旦叶慢慢接近自己,让他落入自己设置的陷阱。 

撒旦叶渐渐落入了加百列的陷阱而不知,他说:加百列,你为什么不肯和我比一场?你就想这样再一次死在我的手上吗?” 

……”加百列的声音明显有些颤抖,他看着撒旦叶的眼睛继续说:是你变了,你和我的这次战斗根本没有专心,你难道没有感觉到吗,你……已经……输了……”加百列手中的剑消失了。 

会吗?看着加百列的举动撒旦叶不由觉得好笑,他不认为加百列能手无寸铁的打败自己。 

可是…… 

第二章 

加百列……我输了,我又一次输给了你……”撒旦叶的左肩在不停的流血。 

为什么?每一次和你交手……输的人……都是我……”撒旦叶吃力的说。 

因为,你一直是赢的那一方!加百列悲伤的说。 

我?是赢……的?撒旦叶疑惑。 

是的!加百列肯定的回答说。 

为什么?” 

因为,每一次的战斗你都很尽力,而我……” 

加百列!我承认我不如你,但是……”撒旦叶忍着肩上的伤痛走向加百列。 

加百列,你知道吗?我一直以来都一直喜欢着你,你知道吗……” 

沙卡利曼耶尔……”加百列的视线模糊了。 

加百列……我、我一直……” 

不要说了!加百列上前,拥抱住了撒旦叶。 

……我要说。撒旦叶也抱住了加百列,他好久没有这样依偎在加百列的身上。 

听我说,我一直都很对不起你!” 

沙卡利曼耶尔!” 

不要打断我!加百列,你可能一直以为我背叛了你,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是为了你,才离开你的!” 

什么!加百列听了大吃一惊。 

是的!撒旦叶微笑了一下继续说:我一直很喜欢你,你并不是我怨恨的对象,而是我爱恋的对象,这一点你一定不知道吧!” 

……” 

撒旦叶点点头,我一直很喜欢你,但是我知道,在天界这件事是不可能的。我一直希望能够拥有你,只是神,他给予的不是这个。” 

望着撒旦叶,加百列的泪终于流了下来。 

我向神请求过,让我拥有,拥有知觉,让我好好地爱你,可是他却狠心的拒绝了我。无奈之下我只有自己解除这个封印。” 

你,就去了人间?” 

是的!撒旦叶抬起头,轻轻擦拭了加百列脸上的泪水。 

我认识了沙拉曼德!于是,我就希望我能够忘记你,爱上她。好久我才做到这件我原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我终于破除了神所制定的封印。可是……” 

可是我却误会了你!是我伤害了你……”加百列拥抱住他的双生天使尽情的哭泣。 

是我不好,我没有告诉你!撒旦叶安抚着加百列。 

第三章 

你知道吗!我恨你,那只是为了让你永远记住我,不要忘记我!撒旦叶抚摩着加百列的长发。 

我没有恨你,从来没有,一次都没有!加百列重复着没有两字 

我毕竟伤害了你,你怎么会没有恨我!” 

我没有恨你,只是在伤心,长久以来,一直……” 

加百列!你、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吗?” 

走?走到哪里?加百列停止了哭泣,他美丽的水蓝色眼睛看着撒旦叶。 

一起走,走到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 

“……” 

你,不愿意吗?” 

加百列没有回答。 

我说过,我喜欢你。加百列,和我一起走好不好!” 

“……” 


加百列仍然没有回答。 

你怎么了!这不是你盼望以久的吗?” 

……”加百列抬头看着自己的双生天使,好久才说。 

我不能!” 

为什么!加百列的话让撒旦叶大失所望。 

你,应该明白!” 

我不明白!以前,以前的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在一起吗?为什么,机会来了,你却要放弃?” 

我说过,你会明白的,而且,你也应该明白!” 

我不明白!不明白!加百列!在撒旦叶眼中看见了少有的泪光。 

沙卡利曼耶尔!我,已经不存在了呀!加百列勉强的微笑了一下。 

不存在,你不是好端端地站在我的面前吗?怎么……”撒旦叶突然停止了。 

沙卡利曼耶尔!我已经被你杀死了呀!所以我已经不存在了!” 

——”撒旦叶紧紧地拥抱住他的加百列。 

沙卡利曼耶尔!不要再骗你自己了,我只是你的一场梦啊!” 

不,你不是,你是我的全部,我的永远!” 

沙卡利曼耶尔!我,只是一席梦境,可能只是为你而存在。” 

“……”
撒旦叶紧紧抱住加百列,不愿意放手,生怕一放手就会永远失去他的加百列,永远…… 

就这样,他们一直到天亮。 

沙卡利曼耶尔,我走了!” 

不!你一直说我是离弃你的,如今是你,是你离弃了我。” 

这不是离弃,而是伴随,永远的伴随着你。我化成了风、火、水、地,永远伴随着你。而且,我不是还留在你的心里,记忆里。加百列推开了撒旦叶,就这样消失在黑暗中。 

第四章 

加百列离开了,而撒旦叶还是呆呆地站在那里。突然,一个声音打破了这一切。 

吾主!是休利耶尔。 

什么事休利耶尔?” 

吾主,刚才离开的可是加百列席下?” 

是!” 

吾主没有和加百列席下开战吗?” 

有!” 

可是……” 

好了!休利耶尔!你下去吧!我累了!撒旦叶打断了休利耶尔所说的话。 

是!” 休利耶尔转身正准备离开,可是突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休利耶尔不知是否应该说。” 

有什么话就说吧!” 

吾主,难道不再恨加百列席下了?” 

我原本就没有恨过他!” 

那么……” 

你想说什么休利耶尔?” 

如果吾主不恨加百列席下,那为什么一直和加百列席下……” 

你不懂!这是另一种感情!” 

感情?吾主对加百列席下是……” 

休利耶尔,你似乎问了太多!撒旦叶提醒道。 

吾主,如果你不恨加百列席下,那么,按照人类的做法,您应该去追加百列席下才对!着要比留在这里要强的多!” 

通过休利耶尔的提醒,撒旦叶才恍然大悟。 

我知道了,你去吧,休利耶尔。随后撒旦叶消失在黑暗中…… 

第五章 

回到人类世界,加百列转换成人类的状态来到学校。 

加百列!天空中传来了米凯尔呼唤的声音。 

米凯尔,快变回来,被人类看到了不好!加百列赶忙让呈现为天使状态的米凯尔恢复人类的样子。 

拉斐尔和路西华在公园等你呢!” 

我知道了!加百列变回天使状态消失在米凯尔的面前。 

又不等我!随后米凯尔也消失了。 

来到公园,加百列找到了在十分隐蔽地方的拉斐尔和路西华。 

什么事拉斐尔?” 

加百列!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撒旦叶的新势力又散播开来了。” 

“……” 

不仅如此,他还和一位天使战斗过,虽然我们还不知道那位天使是谁!” 

“……” 

加百列?” 

什么?” 

你在听吗?” 

哦!我可能走神了!” 

你是不是也感觉到了?” 拉斐尔问到。 

……”加百列似乎不想说了。 

算了!我们只是需要想一个办法来对付他!” 

不!加百列极力反对。 

加百列,你今天是怎么了,好像不太对头!你应该很恨他才对嘛!” 

不!不是的,我没有恨过他,从来没有!加百列否定了这种说法。 

加百列,你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你看到了是么?” 拉斐尔问。 

没有!加百列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失态了。 

……” 拉斐尔的话还没有说完,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 

加百列……”气喘吁吁的叫着加百列的名字。 

沙卡利曼耶尔!加百列站起来。 

加百列!撒旦叶本想拥抱上去,不想米凯尔和路西华挡在了加百列前面。 

你想干什么?还想在杀死加百列吗?” 

不是的!米凯尔,你能不能让一让。” 

不可能!” 

撒旦叶失望的望着加百列!加百列……” 

 

 

天使的自由 

——
最后的自由 

上集提要 

在撒旦叶的新势力影响下,加百列迫使自己和他的双生天使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战斗中加百列感到无限的恐惧。虽然在这场战争中加百列赢了,但是他听到了撒旦叶的心里话——沙卡利曼耶尔一直很喜欢着自己,而且自己并不是沙卡利曼耶尔怨恨的对象,而是他爱恋的对象。在休利耶尔的提醒下,沙卡利曼耶尔找到了与拉斐尔和路西华他们在一起的加百列,可是…… 

第一章 

加百列……” 撒旦叶看着加百列。 

沙卡利曼耶尔!你快走!加百列感觉到了米凯尔和路西华身上的杀气。 

加百列!你知道吗?我不能在失去你了!” 

“……”
加百列的泪水掉了下来。 

加百列,跟我走……”撒旦叶伸出了手。 

加百列推开了米凯尔和路西华走向撒旦叶。 

加百列!路西华拉住了加百列,米凯尔就冲了上去和撒旦叶展开了一场生死搏斗…… 

米凯尔!住手!住手!加百列的美妙音律带有一些破碎的眼泪,他大吼着,可是米凯尔却不曾停手。 

米凯尔——”被称为神之力的加百列怎么可能被路西华束缚。他甩开路西华,直冲向米凯尔,可是一切都太晚了。 

——”米凯尔的剑通过了撒旦叶的身体。 

沙卡利曼耶尔——”加百列抱住倒地的撒旦叶! 

……百列!撒旦叶抚摩着加百列细致的脸。 

你怎么这么傻啊!我不是都叫你走了吗,为什么,为什么你就是不听我的!加百列的语气带有自责。 

……想见……你啊……”撒旦叶的脸上流出了少有的泪水。 

你说你傻不傻!加百列也哭了。 

“……
我才不傻呢!追求……自己的爱……有错吗……” 

我知道,我知道,可是只要你活着,只要你活着就可以和我在一起不是吗!” 

……”撒旦叶的口中流出了更多的血。 

不要说了,我要医治你!你不可以死” 

谁说的……我死了……就可以……和你真正的在……一起了。” 

——” 

 “
加百列,这是怎么回事?米凯尔看楞了。 

加百列明明听见了,可是却没有回答。 

你是知道了什么吗?” 拉斐尔问。 

沙卡利曼耶尔他,他……” 

他怎么了呀!” 米凯尔焦急的问。 

他没有背叛我。” 

轰隆隆—— 

天色说变就变,这时天空划过了几丝雨点。 

加百列,莫非,和他战斗过的就是你!” 拉斐尔不愧是拉斐尔。 

是的,沙卡利曼耶尔将一切的一切都告诉我了。其实我们都错了,背叛我们的不是他,应该是天神。” 

什么!” 

加百列……” 

沙卡利曼耶尔!加百列看着奄奄一息的撒旦叶。 

加百列……我这样……难道你不高兴吗?” 

我,我怎么会高兴。” 

……应该高兴……因为……我就要……” 

撒旦叶喘了一口气用近乎耳语的声音说到, 

……就要来……陪你了……”说完他的手无力地垂落下来。 

沙卡利曼耶尔……”加百列闭上了眼睛。 

沙卡利曼耶尔随着自己生命的终止而划为点点星光消失了。只有加百列,他还呆呆地留在那里。 

第二章 

加百列!不要再难过了。沙卡利曼耶尔,你应该为他感到高兴才对啊!” 

加百列望着安慰他的拉斐尔。 

不是吗?他终于自由了,他可以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他喜欢的人……”加百列默默地念出。 

是的,他一直喜欢沙拉曼德,如今,他可以……” 

你错了!拉斐尔。他喜欢的是我,为了我他才……”加百列伤心的说。 

……” 

这是他亲口告诉我的,我相信,他不会骗我。” 

加百列……” 

“……” 


终于他终于说。 

拉斐尔,我们,我们不要在让自己伤心了!去追求自己的自由吧!” 

加百列……” 

我,要去找他!说完加百列消失了。 

加百列!” 拉斐尔叹了口气。 

尤利耶尔!我也来了!” 拉斐尔的眼睛里也流露出了欣喜。随着加百列一同消失在米凯尔和路西华面前。 

怎么回事?是我做错了吗?” 

没有!你反而做对了!路西华拥抱住米凯尔。 

那为什么加百列……” 米凯尔依靠在路西华的怀中。 

那是因为你,米凯尔不需要明白!因为我们原本就不会被束缚……” 

随着路西华的的话故事另一个故事拉开了序幕…… 

——
(完)—— 

 

 

消逝的风铃 



自天使回声与少女回声同化之后,少女回声天天盼望奇迹再一次出现。她还记得加百列和自己说过:在自己追求所爱的人时,要千万小心,不要伤害爱你的人。” 

哎!回声望着天空叹气。魔王陛下不爱她,而休利耶尔又离开了她。回声不知怎么了,泪水竟然不自觉地流下来。 

回声!回声!同学莉莉唤醒了发呆的回声。啊!怎么了,我又走神了,你在说什么?” 

不知不觉间回声已经走过了两年的时光。 

我说,我看见了一位黑天使,他经常和我聊天!” 

黑天使?他叫什么?休利耶尔吗?” 

你怎么知道?” 

回声无语,她已经两年没有见过休利耶尔了,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 

回声,回声,你怎么又走神了!你最近老是走神喔!” 

我有吗?回声笑笑。自从走出天使般梦幻的生活后,她就一直这样整天发呆。她有时候真的好想念天使回声,加百列,索西特,休利耶尔和她曾经爱过的魔王陛下…… 

你有听吗,回声!” 

天色不早了,我也该回家了,莉莉,你也回去吧!回声说完,离开了。 



又是一个夜晚。她记得曾有一段时间她和加百列还有索西特一起度过,可如今只有他一个人了! 

回声几次想展翅高飞,可是她居然没有这个勇气! 

此时,就在不远处,她清楚的听见了翅膀扇动的声音。会是谁呢?回声疑惑了! 

一个黑色的身影出现在回声的面前。 

休利耶尔!她大叫。 

“……” 
休利耶尔没有回答回声只是默默地飞走了。 

休利耶尔——”回声再一次呼唤。 

休利耶尔还是无语。 

休利耶尔——”回声奇迹般的展开了她的翅膀,她曾经试图飞行,不过由于内心的恐惧她一直没有尝试此项运动,不过这次她为了追休利耶尔,她必须尝试飞行。 

回声!由于第一次飞行,回声完全不能掌握平衡力,当她飞出窗户的一瞬间,她就失去了平衡,坠落而下!休利耶尔及时的抓住了回声,这才免于一场不必要的灾难,要知道天使坠落不是什么好看的。 

回声你真傻!” 休利耶尔带有责备的口吻说到。 

谁让你没有理我,我就只好飞出来追你了!回声辩解到。 

算是我错了,可以吗?从来没有见过休利耶尔向谁低过头,可是这一次,他变了…… 

为什么这么久不来看我,你知道吗?我好寂寞!” 

谁说的,我每天……” 休利耶尔立刻停住了,因为他知道,自己说漏嘴了。 

你每天都来看我?” 

算是吧!” 休利耶尔的神情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那,你为什么不叫我,你知道吗,这两年,我有多么寂寞,孤独!回声说着泪水就流了下来。 

我每一次来,你都已经睡着了,所以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你,我知道,只要能看到你我就满足了。” 休利耶尔生平第一次向回声说出自己的心声。 

是吗?每一次我都已经睡着了吗?回声拉着休利耶尔的衣领问。 

是的,我每一天来,你都已经入睡了,每一次来,你的眼角都有泪水……” 休利耶尔说。 

是吗?我每一天都有哭过吗?回声笑了笑! 

是的!” 休利耶尔抱着再次哭泣的回声,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回声,我们回你的房间谈好吗?” 休利耶尔说! 

当然!回声擦去了眼泪。 

休利耶尔与回声一同回到房间里。还没有等休利耶尔坐好,回声就扑到他的怀中哭泣。 

为什么哭,回声?” 休利耶尔关心的问。 

我好久,好久没有再遇见你们了!回声的声音有些颤抖。 

我们?除了我,还有人来看过你吗?” 休利耶尔急切的问。 

不是,我是说,自从和天使回声同化后,就在也没有见过任何人了!” 

听了这话休利耶尔松了一口气,马上安慰到:我们的身份怎么可以随便出现在人类的面前。” 

这么说也对!可是你们太过分了!居然两年没有来看我!回声孩子气的说。 

回声!” 休利耶尔深情的看着回声,将她再一次拥入自己的怀抱。 

 

回声,我也是害怕伤害到你!” 休利耶尔的眼中多了一些他原本不应该出现的东西——晶莹的泪光。 

你知道吗?当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的时候,我的心就如刀割一般!所以我就自动消失,为了不让你伤心!” 

休利耶尔!我、我可以……” 

休利耶尔仿佛知道回声在想什么一样,他深深地吻了她的唇。 

一吻之后,回声如梦初醒一般。她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眼前这位黑天使。 

你在想什么?” 休利耶尔望着呆呆的回声。 

没有什么!我只是在想,我是什么时候爱上的魔王陛下,又是什么时候忘记了他!” 

忘记了他!” 休利耶尔仿佛听不懂回声的话。 

是的!忘记他,忘记魔王陛下……”回声的泪水流了下来。 

为什么?你应该很喜欢他啊!” 休利耶尔勉强的问出。 

因为,因为我终于懂得了加百列所说的话!我不应该喜欢魔王陛下,我应该珍惜我所应该珍惜的人,那就是爱我的人。回声傻的把自己心中所想的全部说了出来! 

回声!” 休利耶尔完全呆了。 

你怎么了?休利耶尔,难道你不开心吗?” 

休利耶尔完全没有想到回声回如此直接的问他。 

休利耶尔是不是我有说了什么不应该说的话?如果是,请你告诉我好吗?回声单纯的让休利耶尔不知如何回答她这个连自己都不知道答案的问题。 

回声!” 休利耶尔按住回声的肩说。 

回声,你要看清楚,现在在你面前的不是你的魔王陛下,只是一个没有了家的黑天使休利耶尔!你看清楚了吗回声?” 

我看清楚了,十分的清楚!回声非常镇定的回答。 

那你……” 休利耶尔没有继续说下去,他害怕自己听到自己不想听到的回答。 

我很清楚我自己的选择!回声的双目闪烁着幸福的泪光。 

我失去的东西太多太多了!连我自己都数不清楚了,我现在只想把握只眼前的事物。休利耶尔,你知道吗?当我看见你时,我的心情就连现在的自己都无法形容的!休利耶尔!你娶我好不好!” 

回声!” 休利耶尔紧紧地抱住回声。 

我是在做梦吗?” 

你没有做梦,这一切都是真的!休利耶尔,我真的好喜欢你,请你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 

我答应你!” 

夜色真的好迷人啊!回声和休利耶尔好不容易走到了一起!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又是一年的光阴了。此时,休利耶尔与回声正在公元散步。 

回声,你说让我们有一个孩子如何!” 

“……”
回声没有回答,知识低下了头。 

回声……” 

正当休利耶尔打算与回声接吻的时候,自天空落下一个不明物体。 

以赛亚!你就不可以温柔一点吗?这是来自玛西娅的声音。 

是你自己要惹我发火的,这可怪不得我!” 以赛亚一面在天空高贵地飞行着,一面不忘讽刺几句被自己踹下去的双生天使。 

难怪人家说你没人性!这话还真不假!被欺负的玛西娅,为了自己的尊严,敢冒生命危险向以赛亚发出挑战! 

好你个玛西娅!看我今天不狠狠地揍你一顿!说完以赛亚一非而下和玛西娅扭打起来…… 

这不是十大现象天使吗?怎么会在这里?” 休利耶尔讽刺着这两个扭打起来的天使。 

不关你的事!” 

这好像是以赛亚和玛西娅啊!回声认出了眼前这两位天使! 

回声!” 

什么回声不回声的!玛西娅你别想留!” 

我说是回声,光之天使·克拉丽蒙的女儿回声!” 玛西娅大叫! 

哦!回声!” 以赛亚停止了手上的动作。 

好久不见了!回声微笑着。 

真的是回声啊!” 玛西娅拥抱上去。 

咳咳……” 休利耶尔咳了两声。 

回声我们该走了!” 休利耶尔将回声拉入自己的怀抱。 

听说了你和回声的事!没有想到,发展的这么快啊!” 以赛亚还没有忘记上次被休利耶尔打败的事。乘机他好好的报复一番。 

休利耶尔好象看出以赛亚的心事私的他说:怎么,你好象一点都没有变啊,小天使!还是那么爱冲动!” 

你说什么!” 以赛亚听了险些休克。 

说的是!” 玛西娅则抱头痛诉到。 

以赛亚一直是这个样子,从来都没有变过!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还是会和回声在一起!” 玛西娅本想抱住回声。 

可是休利耶尔抢先一步将回声拥入自己的怀抱,然后说出一件谁也没有想到的事。 

下个月,我打算和回声结婚!” 

什么——” 以赛亚和玛西娅听了后,楞在那里。 

是的!下个月我们就结婚了,玛西娅、以赛亚希望你们可以来参加我的婚礼!回声笑笑,那笑容真的好甜啊! 



回声!恭喜你了!一个声音在天空响起。 

加百列,是加百列!回声惊讶的叫到! 

是的,是我!我好高兴啊,回声,你终于能找到你自己的幸福了!” 

加百列,你在哪里?你还好吗?回声的眼泪又一次流了出来。 

我很好!恭喜你能找到你自己的幸福。同时希望你能好好珍惜!从加百列的声音中可以听出,他在笑,而且,他的笑容还是一样的迷人。 

以赛亚、玛西娅,你们也要好好珍惜彼此,因为当失去时再想挽回的话就太迟了!说完加百列的声音消失了。 

四个人的眼泪都流了出来,他们是为了加百列而流泪。因为他们都知道,在自己得到幸福的时刻,有一个人在伤心;但是在他们伤心的时候,那人则会以他最没美了笑容鼓励他们。他就是他们永远不能忘怀的——加百列! 

在他们幸福的瞬间他们总是可以看到一张熟悉的笑脸,而那悲伤的往事则是离开他们身边永远,永远

 

 使 



在大圣堂传来优美的歌声…… 

哇!不愧是声之天使玛西娅,他的歌声果然是天界一流的!” 

在花园附近的天使被大圣堂传来的优美歌声所吸引过来。 

玛西娅着恶心鬼,不知又在唱什么恶心的东西了!听了我都想吐!在大圣堂外等候着的以赛亚不禁骂到。 

这不是以赛亚嘛!露密尔的突然出现使以赛亚吓了一跳。 

呦!是露密尔啊!我还以为是谁呢!以赛亚讽刺着。 

你有事不去做在这里做什么!” 

我还不是被你的双生天使的歌声吸引过来了!露密尔说。 

你还喜欢这种东西!以赛亚目瞪口呆地看着露密尔。 

不是吗!他唱得如此动听,你难道就不觉得吗?露密尔反问以赛亚。 

不是!大概是我听多了吧!不过天使中就数玛西娅的歌声最动听了!” 

是啊!所以我自然是被这优美的吸引来了呀!” 

哦!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露密尔你慢慢听着,如果玛西娅出来了,你就告诉他,我在花园等着他!以赛亚说完便飞走了。 

真是奇怪的人!” 



该死的玛西娅,不是说好了来智者之堂看书的吗!怎么一唱起歌来就没个时概念了!以赛亚气呼呼地走进智者之堂 

该死的玛西娅,可恶的玛西娅!看你回来我怎么收拾你,你就等着我把你大卸八块吧!说着他拿起一本书翻了一下。他突然注意到书上的某些内容好想变动过。 

玛西娅还是蛮细心的嘛!连这些变化都看得出来。以赛亚放下书来到花园。等着玛西娅。 

远远地听到,以赛亚那个不务正业的家伙有到哪里去了,说好有话要和他说的,这下好了,连人都找不到了。真是气死我了!玛西娅完全没有感觉到有谁在附近。 

玛西娅你这个混蛋!以赛亚二话没说,冲上去狠狠地K了玛西娅一顿。 

在我背后说我坏话!你的胆子越来越大了嘛!以赛亚揪着玛西娅的耳朵说。 

温柔点啦!我会痛耶!玛西娅挣脱了以赛亚揪着自己耳朵的手说。 

还不是你洋我成这个样子的,真是气死我了!” 

你还不是一样,在我背后说:玛西娅着恶心鬼,不知又在唱什么恶心的东西了!听了我都想吐!” 

……”以赛亚没有继续说下去。突然他恶狠狠的看着玛西娅说:不准反驳我的话!然后又是一顿痛K 

过了好久,两人才停下来。你找我有什么事!以赛亚仿佛想起了什么。 

想到啦!玛西娅揉了揉被大痛了的地方。 

快说——” 

在以赛亚这种逼问形势下,玛西娅只好委屈的说:人家是想和你一起去人间玩嘛!” 

我什么时候说我有去人间了!” 

我帮你说啦!玛西娅一时之快说漏了嘴! 

玛西娅——”以以赛亚的性格一顿痛K避不可少的。 

你说说清楚!是谁要去人间啦!不要把我和你相提并论好不好!” 

我哪有!你不是要去人间执行任务吗!我是想和你一起去嘛!” 

为什么,我一定要和你这个白痴是双生天使呢!” 

我哪里不好了!” 

你哪里都不好!” 

说着两个人有扭打起来



这不是以赛亚和玛西娅吗,怎么在这里打起来了!路过的天使们说到! 

我们的事不需要你们操心!以赛亚停住了手,瞥了一眼路过的天使,高傲的说。 

我们才没有这种闲情逸致来看你们打架呢!我是来告诉你们,真神想见你们!说完天使们离开了。 

见我们?以赛亚一边看着玛西娅,一边想着神找他到底有什么事情。 

还在那里赶什么!以赛亚说到。 

那你要我怎么办啊!” 

去觐见神咯!你要为你做的事情负责!以赛亚把玛西娅拖到大圣堂。 

一路上,玛西娅一直抱怨着,以赛亚,你看,我对你这么好,你怎么就不好好对待我呢,我真是不明白!” 

闭上你的嘴!你不说话没有人会把你当哑巴大啦!以赛亚说。 

可是,我就是不明白啊!双生天使不是本来就应该互相喜欢对方的吗?” 

“……”
以赛亚无语。 

你说是不是,可是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你就和其他的天使不一样!为什么你不可以全心全意的喜欢我呢?” 

你有完没完啊!以赛亚无法忍受他这位双生天使了。 

如果你爱我,为什么你总是欺负我!” 

我为你做的还少啊!以赛亚抗议到。 

你有为我做过什么啊!” 

你是猪脑子啊!你不知道,天界所有的天使都说你是什么吗?每每我听到这些,你知道我心里有多不是滋味吗!人家说,我的双生天使是一个脑子有问题的家伙。如果不是为了你,我何苦与他们吵闹,甚至动手呢!” 

这是真的吗!我太感动了!玛西娅紧紧拥抱住以赛亚。 

玛西娅,希望你能为了我,为了你自己,把你那写令人听了就毛骨悚然的话语收起来!以赛亚强调着说! 

放心吧!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做!现在我们就去觐见神吧!” 

是啊!我怎么把正经事给忘记了呢!” 

没关系,我不是在提醒你吗!” 

说着两人往大圣堂走去…… 



我亲爱的神啊!玛西娅有一个小小的请求,今次就有我代替以赛亚去人间玩好了!还能请神父允许!” 

玛西娅,你——” 

好吧!幕帘后的身影说到。 

多谢神父!” 

就这样以赛亚和玛西娅走出了大圣堂…… 

玛西娅,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就是为了让你安心嘛!如果我不出现在天界的话,就不会有人和你过不去啦!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安心了不是吗!” 

那,你一个人去人间可以吗?以赛亚不放心的问一句! 

放心吧!这几天我不会再来麻烦你了,我去找回声玩!说完玛西娅从天界消失了。 

玛西娅,你这个混蛋!找回声也不带上我!看你回来,我怎么收拾你——”以赛亚大叫。 

可惜的是,玛西娅他还能听得到吗?

 

新光之战 

 

加百列殒灭了,天使回声与少女回声同化了,原本一切是那么的平静…… 

真的好想见见现任的光之天使回声啊!听以赛亚说,回声不克拉丽蒙还要美丽啊!几个天使在大圣堂前小声地议论着,不想这一切的一切被真神所听见了。 

我们的新任光之天使……天界已经好久没有美丽的光了……”他默默地说着…… 



彩天使·以赛亚,我今任命你去寻找新任的光之天使回声,现在天界的光辉已经暗淡无光了。” 

可是,神父……”不等以赛亚将话说完,那个永恒的存在有说到。 

今次我是让你们将他请回天界,希望你们不会让我失望!随后那个声音沉默,消失了。 

对于这个命令以赛亚难以接受,但是他无法违抗这个永恒存在的命令。他来到了花园。 

发生什么事了,看你一副忧心重重的样子。玛西娅来到以赛亚的身边。 

玛西娅,你是什么时候来的?” 

我,没多久啊!你没有感觉到吗?” 

没有,我在想心事。以赛亚回答。 

心事,是神父交代的事吗?” 

是啊,神父交代,让我将现任的光之天使回声带回天界。” 

什么!神父真的是这么说的?” 

我干嘛有骗你啊!” 

那不行!我们可不能让回声回来啊!他在这里怎么可能会过得好呢?” 

我正是为这个而担心!” 

不行,我去找神父!” 

看玛西娅如此冲动,以赛亚拉住了他:我们先去问问回声吧!神父告诉我,这次是将回声请回来,所以,回声暂时不会有什么是。等我们见到回声,想出了对策在说吧!” 

我想,现在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那我们还等什么,我们赶快抓紧时间!多一些时间,回声就多一分危险!说完以赛亚拉着玛西娅消失在天界…… 



来到人间的玛西娅以下子忘记了来人间的目的,拉着以赛亚到处乱逛! 

你闹够了没有,我们还有正经事情没有做呢!以赛亚玩疯了的玛西娅打倒在地。 

赶什么嘛!好不容易来到人间,看到这么好看的东西,我们哪有不好好玩玩的道理!” 

你还有理了!以赛亚差点没昏厥过去。 

好了拉!我们现在就去找回声!玛西娅地停止了自己夸张的行经。 

这还差不多!千万记住,我们这次不是来玩的!” 

知道了,知道了!玛西娅现在只能顺着以赛亚意思,否则,等待自己的则会是一顿拳头。 

现在,我们去回声的家里吧!以赛亚拉着玛西娅消失在街道上! 

一会儿他们出现在回声的窗前。 

回声!以赛亚敲着回声的窗户叫到。 

啊!是以赛亚!回声赶忙打开窗户让以赛亚和玛西娅进屋。 

你们怎么来了?回声不名的问。 

为了你的事情来的!” 

我的事情?我又有什么事情啊!” 

是我们的神父啦!他一定要你回去继承光之天使的职务!” 

让我去天界?回声惊讶的叫到。 

所以,我们这次来问你,你愿不愿意去天界?” 

不,我不会去的!回声坚决的说到。 

那,我们还是要问你,违抗了神父的旨意,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那,那我该怎么办?” 

你的身边没有人可以商量吗?” 

没有!回声低下头。 

以前加百列在这里,什么事情都是加百列打理的,现在……”回声的眼眶开始湿湿的。 

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去找魔王陛下帮忙啊!” 

——”回声坚决不要。 

……我们还……” 

我们去找休利耶尔!回声突然叫出了以赛亚最敏感的名字。 

为什么要找他!” 

现在除了他,我们没有别的办法了!” 

那,好吧!以赛亚和玛西娅带着回声消失在这个房间里。 



玛西娅你这个冒失鬼,你到底知不知道休利耶尔那个家伙在哪里啊?玛西娅将以赛亚和回声带到了一个黑暗无比的地方,那里伸手不见五指。 

是谁在那里?一个声音在这个黑暗空间中响起。 

是你吗?休利耶尔,是你在那里吗?” 

回声?你怎么会在这里?来人正是休利耶尔。

哎呀,休利耶尔我们找你找的真是苦啊!以赛亚说。 

如果再不见你的话,我们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发生了什么事,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还不是因为回声!以赛亚不满的说。 

回声?她又怎么了?” 

我们的神父需要天界之光,所以他让我们请回声回天界!” 

这绝对不可以!休利耶尔坚定的说。 

我们也知道啊!可是天使是不可以违背神是命令的。” 

无论如何,我不会让回声回天界的。” 

所以来找你帮忙啊!让你想一个办法救救回声啊!玛西娅两个眼睛不停地盯着休利耶尔,希望能够得到圆满的答案。 

你们为什么不去找魔王陛下呢!” 

听了这句话,全场晕倒。 

我说你是真白痴还是装的啊!如果回声愿意,我们何苦出现在这里找你!以赛亚吼到。 

回声不愿意找魔王陛下?为什么?” 

这个问题你自己去问回声好了。” 

回声……” 

休利耶尔看着回声。 

还是算了……”他说。 

既然回声不愿意去找魔王陛下,那么我们就去早你们的神谈判吧!” 

你疯啦!以赛亚发疯般的吼到。 

我没有疯!除此之外,你还有更我的办法吗?” 

没有!” 

那么就这么样吧!明天我和你们一起陪同回声去天界。” 



以赛亚和玛西娅带着回声和休利耶尔来到了天界。 

亲爱的神父,新任的光之天使回声有话想和您说。玛西娅调皮的说道。 

新任的光之天使回声愿意回到天界了?” 

“……” 

那么,另一个人是谁?” 

我是暗之梦精灵休利耶尔!” 

暗之梦精灵?你是魔界的子民吗?” 

可以说是!” 

为什么魔界要参与天界的事情?” 

是因为这并非是天界的事情,也是魔界的事情。休利耶尔的回答很干脆。 

为什么?” 

因为,回声现在只是一个与天使同化了的人类少女,再加上她曾经喝下了灵魄晶水,所以她也可以是妖精或精灵。” 

这么说,我不应该让她回到天界咯!” 

没错!” 

放肆!这里是天界,不是魔界,不是你们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今天回声留下最好,不留下的话……” 

看样子,我好象错了,和你谈判根本不可能有结果。说完休利耶尔和回声消失在天界的大圣堂中…… 

看来这位新任的光之天使倔强的很啊!语毕,天界所有的天使都感觉到这个永恒的存在消失了。 

以赛亚,现在怎么办啊!回声会不会有什么危险啊!” 

现在还不好说,玛西娅,我们必须赶快去保护回声。” 

可是……” 

加百列不顾生命地保护她,不是出于保护创世之秘,而是在保护他们之间的友情!” 

好!” 



休利耶尔和回声回到人间,他们还不知道将回发生什么事情。此时,两位黑衣的执法天使已经来到他们的面前。 

将新任的光之天使留下!” 

你休想!此时的休利耶尔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将两位执法天使打败,但是,祸不单行,更多的执法天使围攻回声。 

休利耶尔,救命!” 

回声——”休利耶尔赶忙去营救回声。 


这就是新任的光之天使吗?好没有啊!为什么神要这样没有特长的一位天使呢!一位执法天使笑到。 
回声,我们还有魔王陛下的契约!他还没有失效!一个声音回响在回声的脑海里。 

天使回声!” 

回声闭上眼睛,手中多出了一把剑。 

回声,妈妈是一位用剑高手,你要好好使用这把剑啊!” 

我行吗?不等回声考虑,她面临的形势迫使她必须学会使用这把剑! 

这样才象话吗!” 

此时以赛亚和玛西娅也来了。 

回声你居然会用剑!以赛亚和玛西娅大吃一惊。 

形势所迫,我也没有办法!回声一面顽强地抵抗着,一面想办法逃跑。 

你所用的是天使的力量,你还是回到天界吧!” 

我不要!回声仍然在顽强的抵抗中。 

真是这样……”真神开始想回声发动攻击。 

小心啊回声!” 以赛亚和玛西娅帮忙对付执法天使,无法顾虑回声的安全。 

真神致命的一击将回声打倒在地。 

回声,顽强抵抗只有死路一条!” 

说什么我都不会回去的。回声露出了天使回声那般倔强的神情。 

那只能自取灭亡。真神发动了第二次攻击。 

回声——”休利耶尔奋不顾身的替回声挡去了这一击! 

你,暗之梦精灵休利耶尔,你难道一点都没有感到畏惧吗?” 

没有!休利耶尔吃力的说! 

“……”
真神叹了口气! 

求你放过回声!” 休利耶尔乞求到。 

“……”
真神消失了。 



休利耶尔!回声抱起休利耶尔。 

你好傻!” 

你没事吧!” 

我没事,你呢?你怎么样?” 

还行,死不了!他笑了 

什么时候了,还开玩笑!回声也笑了。 

好了回声!神父不会再为难你了!玛西娅说。 

什么,这是真的吗?休利耶尔与回声惊讶到。 

是啊!神父已经回去了,自然就是放弃了。” 

这么说,回声不用回天界了?” 

是的,不过我们需要回去了,休利耶尔回声就交给你了,好好照顾她啊!” 

以赛亚,玛西娅你就不能不走吗!” 

回声,你忘记了,我们是天使啊!说完以赛亚,玛西娅消失了。 

谢谢!谢谢你们。回声欣慰地笑了。 

回声,我也回去了。休利耶尔起身。 

等等!” 

还有什么事吗?” 

你,可不可以不要回去?” 

为什么?” 

先回答我。” 

……”好久休利耶尔才说。可以!” 

回声拥抱住休利耶尔。她好高兴好高兴…… 

尾声 

终于结束了,不过还好,没有让我来收拾残局。魔王似笑非笑的说。 

许久魔王陛下以一种飘渺的声音说:果然不出我所料……” 

看样子,能够与那永恒的存在互相抗衡的人只有我们伟大的魔王陛下了…… 

————

 

  

自加百列和拉斐尔离开去寻找属于自己幸福之后,路西华和米凯尔开始了自己人间的闹剧…… 

第一章 

喂!米凯尔用手肘狠狠地向路西华K去。 

路西华吃了这一击,痛的说不出话来。心想,不就是一个花瓶吗,这么激动干什么!于是也用同样的手法还击米凯尔。 

不就是一个破花瓶吗!干嘛打我!米凯尔挨了这一击可不甘心。 

是谁先打谁的!路西华不甘落后的说到。 

那么就是我不好了!米凯尔说完就向路西华扑过去。 

你在搞什么鬼啊!路西华见状也随着米凯尔一起去打! 

我又没有做错,是你先不对的嘛!” 

我不对!是我不对,只是不知道是谁先动手打人的!” 

是我吗,明明是你嘛!” 

哦,你是得了什么奇怪的失忆症了,这可是前一分钟的事情,这么快就不记得了,我还真是佩服啊!” 

两人打归打,嘴里还不停地骂着对方。 

这时有四双眼睛正盯着这打架的双生天使!但是两人竟然毫无察觉。 

他们好像一点都没有变,还是那么爱打架!” 

我说嘛,原本就不用担心他们。如果你想插手进去,那么,我就要担心你了。” 

你放心,我在打架这方面一点都不擅长。说着神秘人望了望旁边的两位。 

你可不要看我,我可不想再管他们的烂事了。” 

是啊!我也不想让他加入这个危险的战争游戏当中去。” 
你们的感情真是无话可说。” 

你们不也是一样,有什么好羡慕的!” 

是啊,不过我羡慕那两位。他们的感情真是……” 

由于有莫名其妙的笑声传出,米凯尔和路西华才停下手来,四处张望。 

是谁在那里?米凯尔问道。 

是我们啊,早知道这样就能让你们停下来,我们何苦在这里苦苦等待啊!从黑暗中走出四个熟悉的身影。 

加百列,拉斐尔,尤利耶尔,沙卡利曼耶尔!路西华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四个以往最熟悉的同伴。 

是的,是我们!加百列首先走上前去。 

加百列,拉斐尔!你们来了真好!米凯尔说着拥抱上去。 

去你的!沙卡利曼耶尔和路西华毫不客气的挥拳打向米凯尔! 

又是你,你干嘛老是和我过不去!米凯尔又委屈,又愤怒。 

不要瞪着我!路西华平淡地说了一句。 

不单单是我在打你!路西华的眼睛撇撇在一旁的沙卡利曼耶尔。 

米凯尔望过去,你没事吧!米凯尔那个粗暴的家伙,你面对他时要千万小心啊!沙卡利曼耶尔拥抱住加百列,关心的说。 

天晓得是谁让加百列伤心一好一段日子!那些日子了,加百列谁也不见,什么话也不说。米凯尔开始讽刺起沙卡利曼耶尔。 

也不知道是谁,想一脚踏几船。” 

你是在说我吗!” 

我可没有指名道姓!沙卡利曼耶尔撇撇一旁独自生气的米凯尔不由好笑。 

加百列……”米凯尔发出让人难以置信的声音,向加百列讨救。 

……”听到米凯尔如此的声音大家都吓了一跳。 

这是你的声音吗!路西华整个被这样的声音惊呆了。 

不要你管!米凯尔又恢复的平时说话的口气。 

不管就不管,你真当我要管你啊!路西华嘴上是这么说,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米凯尔这个冒失的家伙,真的是呆子吗!” 

加百列,你来评评理,为了这个花瓶,路西华那个无理的家伙居然用手肘打我!” 

你说什么!路西华听了急忙推开米凯尔来到加百列面前。 

是他先打我的,你可千万不要被这样的糊涂蛋给迷惑了!” 

……”加百列看了左右为难。于是看看拉斐尔然后说:这当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是这样的!米凯尔挤开路西华。 

我们说好的,原本是出来购物回去装饰我们的居所,但是我看中这个花瓶之后,路西华也同样看中了这个,于是就打我,我当然不会坐以待毙,所以我就还击,最后你们就都知道了……” 

……”加百列听得没头没脑的。 

你们不是住在一起的吗?这次轮到沙卡利曼耶尔说话了。 

是啊!” 

如果是这样的,你们将它放在客厅,你们都能够看见的地方不就可以了吗?为一个破花瓶有什么好吵的!” 

听了沙卡利曼耶尔这么一说,米凯尔和路西华觉得好像很有道理。 

就这么办吧!米凯尔说罢,将花瓶单手抛向天空。 

“……”
大家都惊呆了。 

……凯尔……” 

什么?连自己做了什么都不知道的米凯尔向前走了一步。 

说是迟,那时快,花瓶正巧掉落下来,不偏不斜刚好砸在米凯尔的头上。 

——” 

只有一声惨叫,随后夹杂着:谁用花瓶砸我……” 

米凯尔的这个闹剧终于拉下的序幕,随后会发生什么…… 

——
(完)

 

  

战斗天使——米凯尔 

阳光明媚,米凯尔睁开眼睛."几点了?"他问道,但是没有人回答他

"
该死,路西华去哪里了?怎么不叫醒我!"米凯尔急忙起身,走出卧室

他来到客厅,一切都是那么安静,仿佛这里从来没有人住过

"
怎么回事,为什么没有人呢?"米凯尔继续走着

"路西华!
你到底在哪里?"米凯尔仿佛要哭出来了

"
回答我,为什么没有人回答我?路西华,你到底在哪里?告诉我……"可是仍然没有人回答

"
我这是怎么了?"米凯尔开始低声哭泣.他从来不会像个孩子一般哭泣的,可是这一次不同了.他哭了,而且十分地伤心

"
……"一滴冰凉的泪滴滴落在他的手上

"
我要振作,我要去找路西华!"说着他转身离开了此处

米凯尔
来到大街上.街上和他的家一样,一样地安静.甚至一个人都没有

"
怎么回事,人都去哪里了?" 

"
怎么,还有人?"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角落里传出来

米凯尔
回头,"路西华!"他直扑向他的双生天使,并且将他扑倒至地上

"
我还以为你消失了,只留下我一个人!"米凯尔低声的哭泣

"
你羞不羞!一个天使军统帅还哭." 

"
人家担心你嘛!"米凯尔从来没有如此温柔地对待过路西华

路西华
听后将米凯尔紧紧抱住,"傻瓜,我不会丢下你不管的!" 

"
那你为什么不辞而别?" 

"
什么不辞而别啊!我不是在这里嘛!而且还是因为找不到你才出来的." 

"
什么?" 

"
当我醒来的时候,觉得这里有点不对劲,所以出来看看,当我回去的时候,你就不见了!" 

"
是吗?那么你找到什么了没有?" 

"
没有,什么都没有!" 

"
那么你出来干嘛!" 

"
不是,我说是'什么都没有'的意思就是,除了我和你以外是什么人都没有!" 

"
什么!"米凯尔大叫

"
摆脱,你不要一惊一乍的好不好!" 

"
不是我要一惊一乍,而是我……" 

"
有什么地方不对的?" 

"
什么地方都不对,总是有一些怪怪的感觉." 

"
怪怪的?"路西华有些听不懂米凯尔的话了

天空开始起雾,一阵幽幽的风吹过来

"
我总觉得这风有一点邪!" 

"
可能你多想的吧!" 

"
堂堂天使军统帅怎么会判断错误!"米凯尔坚定了自己的说法

"
那么……"路西华的话只说到一半

"米凯尔……路西华……
是你们吗……"传出来一阵幽幽的声音

"
好熟悉啊!你认识我们吗?" 

"
怎么了?这么快就忘记我朋友了吗……"只是觉得声音越来越靠近他们,但是他们却什么都没有看见

"
你到底是谁啊!" 

"
瞧你这记性,我是你昔日的好友啊……" 

"
昔日的好友有很多,崇拜者也有很多,我不记得你究竟是哪一位了!" 

"米凯尔,
你的记性真差……"对方还是幽幽地说

"
那么,路西华还记得我吗……" 

"
你是以前天界的朋友?是大天使吗?" 

"
终于有一些感觉了吗……" 

"
可是……"米凯尔路西华还是不知道对方是谁

"
你们的记性真是让我失望……"那个幽幽的声音明显有一些失望

"
还记得吗……"对方并不希望直接告诉他们自己是谁,他只好说起以前的事情

"
你们曾经为我打过架……而且……我还曾经给米凯尔冠上'我的'……"幽幽的声音开始发出笑声,那音律真是动听

"
…………加百列?"米凯尔以试试看的空气说

"
终于啊!为了让你们知道我是谁,我还真是累啊!"说完加百列现身在米凯尔路西华的面前

"
加百列,真的是加百列!"米凯尔兴奋不以

"
放轻松,这里是我的梦境,我是要通知你们,人间将有一场浩劫,你们自己要小心!" 

"
奇怪,加百列怎么会知道?"米凯尔奇怪地看着加百列

"
这是我降的!人间的黑暗元素让我不由惊讶,更让所有的大天使害怕." 

"
所以,你不得不销毁一部分的黑暗元素." 

"
是的,这也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 

"
那么其他的同伴呢?" 

"
我也无从得知!" 

"
那我们可以做什么呢?" 

"
我将要发动一场地震,你们自己看你们应该如何吧!"加百列停顿了一下

"
我不能和你们多说了!再见,吾友……" 

"
加百列!"米凯尔眼前模糊了,加百列的身影渐渐淡去,只有加百列的声音

"
你们大概可以挽救人类的姓名,至于如何去做,我不能够告诉你们!" 

"
加百列!你说什么,加百列,告诉我,我们该怎么做,加百列……" 

米凯尔
睁开眼睛,眼前没有加百列,取而代之的是路西华

"路西华,
你见到加百列没有!" 

"米凯尔,
你在说什么?" 

"
地震,我们要帮助加百列销毁黑暗元素!" 

路西华
只有震惊

"
你也做了这个梦是不是?" 

"
我就是人间的黑暗元素!加百列销毁的是黑暗元素是我!" 

"
不会,不会的,我们去问加百列好不好!" 

"
!" 

"
说不定黑暗元素指的不一定是你!" 

此时天空落下一张纸条

'
黑暗元素'是人类贪婪的心

"
看吧,我说嘛,加百列怎么可能会冒着危险来销毁我的路西华……" 

——(
)—

 

  

奇迹天使——加百列 

"
这里是什么地方,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加百列经过了数万年后苏醒过来

"
吾友加百列,你终于醒了!" 

"
拉斐尔!"加百列望着这位生前的好友

"
你知道吗?我等了你好久!" 

"
你在等我?" 

"
是的!"在拉斐尔的脸上看到的始终是不变的笑容

"
这里是哪里?" 

看到加百列此等神情拉斐尔从容的说:"这里是你的梦境!" 

"
梦境?天使不是不应该有梦的吗?怎么我会在梦境中?" 

拉斐尔还是一如既往的微笑

"
亲爱的加百列,你现在已经不是天使了,你是为了报仇以人类的身躯到人间寻找你的沙卡利曼耶尔的." 

"
?寻找沙卡利曼耶尔!我并不记得……"加百列的口气明显不愿意去提及他的双生子沙卡利曼耶尔

"
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
!我什么都不愿意去想,真的,什么都不愿意去想……" 

"
好了!和我一同回虚无中去吧!" 

"
虚无……给人好轻松的感觉啊!我真的想回去了!"加百列叹了空起,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
你难道不继续寻找沙卡利曼耶尔了吗?" 

"
为什么还有继续?这样不是很好吗!我现在什么都不用顾忌了!" 

"
你终于想通了!终于不会再伤害自己了!"拉斐尔的脸上流露出高兴的神色

"
不过……"加百列下面所要说的话让拉斐而再一次心灰意冷

"
在我回到虚无之前我真的希望能够在见一次沙卡利曼耶尔……" 

"
为什么!加百列,你已经决定会到虚无中去,就不要再想沙卡利曼耶尔了,他只会让你伤心……" 

"
拉斐尔,你放心,我不会有事的!" 

拉斐尔无奈的带领加百列去见沙卡利曼耶尔

"
是谁……"自沙卡利曼耶尔口中发出的已经不再是大天使那优美的音律了,他的声音带有一些凄凉

"
是我!你的双生天使加百列!" 

"
加百列吗?" 沙卡利曼耶尔缓缓抬起头,"真的是你吗?" 

"
是的,我来看你最后一面!" 

"
为什么是最后一面?" 

"
我将要回到虚无中去,所以……" 

"
你要离开我了!" 

"
原本就是你先离弃我的,不要怪我!" 

"
没有,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 

加百列的心是脆弱的,他再也经不起大风大浪了

"
为什么你不挽留我……" 

"
你说过的,你要找会属于自己的自由,但是你一直没有去做.我不知道是你不愿意还是别的,不过这次你选择回虚无说明你可以真正的解脱了." 

"
沙卡利曼耶尔!你真的不会安慰人,真的!不过,我就是忘不了你!" 

"
我走了!"加百列转身离开

"
走吧!我必须为我所做的付出代价……" 

默默地沙卡利曼耶尔感觉到了意思冰凉,那是加百列留下的一滴眼泪

"
加百列……" 沙卡利曼耶尔闭上了眼睛

"
这次,你不忍心了吗?"拉斐尔从黑暗中走出

"
为什么带他来,看来你并不了解加百列,真的!啦斐尔,你好失败!" 

"
我没有失败,失败的是你!" 

"
会吗?" 

"
刚才只要你开口,加百列会像米凯尔一样和你用沉睡." 

"
这有什么好的!" 

"
你永远不可能离开这个封印!加百列让我带你来是为了救你,可是你却放弃的这个唯一的机会……"说罢拉斐尔也消失了

"
我真的错了吗?我真的错了吗……"黑暗中沙卡利曼耶尔反复问着自己同样的问题,可惜问题永远无解了…… 



窗外传来几声鸟的叫声,她微微睁开眼睛."好奇怪的梦,好奇怪的人!" 

"
什么时候回到那个人说的'虚无'中去呢?"她问道

"
随时欢迎你,加百列……" 

"
……"她被这个声音吓了一跳

"
我随时等着你的归来……"声音消失了

"
这是什么呀?是我的房间吗?这里有人耶!"她飞奔出去,消失在晨光中

从此之后,这个人真的永远的消失了,不过在另一个虚无的空间能够听见拉斐尔和加百列像以往在天界那样谈笑风生…… 

——(
)—

 

  

学术天使——拉斐尔 

在一个虚无的空间,一位美丽的天使长看着一面镜子,他似乎有一些不安.他到底看到了什么…… 

"
加百列,你在那里做什么?"拉斐尔看着镜子里的天使

"
你看到什么?我吗?"加百列笑一笑

"
当然,你能够看到我,我很意外你怎么会看到我?" 

"
难道我原本看不到你吗?" 

"
可以这么说吧!"加百列笑了一下 

"
那么,为什么我现在可以看见你,吾友?" 

"
我也不清楚!按道理来说,你是无法看见我的?" 

"
莫非是要发生什么事?" 

"
为什么这么说?" 

"
我也不明白!"拉斐尔叹了口气

"
拉斐尔,听我说,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把今天我们见面的事说出去!" 

"
怎么?有什么地方不妥的吗?" 

"
我一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所以才来看你." 

"
我和你一样!不过,不知道到底回出现什么样的事情." 

"
相信这件是和我有关!"加百列肯定地说

"
与你有关?不可能的!" 

"
怎么?为什么这么说?" 

"
加百列答应我,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不要放弃自己的生命!" 

"
怎么为什么这么说!你在担心什么?" 

"
这是一种莫名的感觉." 

"
加百列……"拉斐尔知道了,加百列说的是沙卡利曼耶尔

"
我没事的!拉斐尔,你是我最信任的朋友.现在我只希望你没事!" 

"
我会有什么事?" 

"
我并不清楚,但是预感告诉我,你同样有危险!记住我的话,就当我求你一回!"加百列乞求道

"
加百列……" 

随后镜子中的景象模糊了.当在次恢复清晰的时候拉斐尔的眼泪流了出来…… 

是的,他看到了的景象是加百列有倒在了血泊中

"
加百列!告诉我,是谁!"拉斐尔呼唤着.但是这时的加百列还能够听见吗

"
加百列……" 

一阵惊叫后拉斐尔睁开眼睛.他擦去头上的汗珠."原来是一场梦!"他叹了一口气

"
天使会做梦吗?"他问道

"
不会啊!天使没有梦!因为在梦中看到的必定会成为现实……"此时尤利耶儿的声音出现在这个空间

"
那么,加百列会……"拉斐尔没有勇气想下去

"
放心,加百列绝对不会有事的!"尤利耶儿安慰道

"
那么又是谁告诉我,我们天使的梦必定会成为现实的?"他反问尤利耶儿

"
不一定吧!像加百列那样的……"尤利耶儿并没有往下说

"
加百列,我可怜的吾友……" 

"
拉斐尔是你在呼唤我吗?"在拉斐尔的镜子中出现了加百列的影子

"
加百列……" 

"
为什么哭?" 

"
我以为我会失去你!" 

"
失去……这中滋味的确不好受!" 

"
加百列!你真的听到了我的呼唤才出现的吗?" 

"
是的!为什么这么问?"加百列脸上挂上的一种不可言语的色彩

"
我还以为你一直在我的身边看着我呢?" 

"
?为什么这么说?" 

"
不知道,不过看到你没是就好了!" 

"
我已经不可能再出事了!放心吧!"加百列只是一语代过

"
是吗?" 

"
是的!你不是还警告过我吗.但是我没有在意,所以今天……" 

"
是在……" 

"
冰狱!" 

"
是啊!在那次……" 


我不希望这个故事就这样结束,但是我更不知道下面应该怎么写,因为现在我已经好伤心了——为加百列…… 

——(
)—

 

  

定律天使——尤利耶儿 

在这个黑暗的空间中他默默地度过了几个天界年月.他默默地睡过去,希望能够看到他美丽的双生天使…… 

他睁开眼睛,周围的一切都是朦胧的,给他的感觉很奇怪

"
这里是哪里?"尤利耶儿问道

"
呵呵……"远远地一阵笑声传入尤利耶儿的耳中

好熟悉的声音啊!尤利耶儿在心中默默地念叨

"
真的吗?如果他不认识我怎么办?"就是这个熟悉的声音,它又一次响起了

"
怎么可能呢!你不要多想了!"又是一个熟悉的声音

今天是怎么回事?怎么会后这么奇怪的事情

"
看他就在那里!下面就看你的了!"两个声音越来越近了

透过迷雾尤利耶儿看到一个天使的身影.那个身影好熟悉啊!似乎在哪里看见过,在哪里呢

"
尤利耶儿!是你吗?"那个身影越来越靠近他

"
怎么了?难道你不认识我了吗?尤利耶儿?"从那个声音中他可以感到他很失望

"
我并不清楚你是谁!好久我没有遇见天使了,请问……" 

"
真是的尤利耶儿你连你的双生天使都不认识了吗?"另一个声音出现了

"
拉斐尔!"尤利耶儿惊呼

"
对啦!就是拉斐尔嘛!"那个声音笑着说,好像在对拉斐尔说:看吧,他还没有完全忘记你

"
那么,你是加百列?"尤利耶儿说道

"
!你居然听得出我的声音,真是不简单啊!" 

"
真的是加百列!看来我还是很了解你,拉斐尔!"尤利耶儿微笑道

"
难道你没有忘记我?"拉斐尔惊讶道

"
怎么会!我是不可能忘记你的!你忘了吗?我可是你的双生天使啊!" 

"
是的双生天使!我为有你这样的双生天使而庆幸!" 

"
真的吗?" 

"
你没有背叛我!可是……" 

尤利耶儿看着拉斐尔."可是什么?" 

"
我们没有可能在一起……" 

"
拉斐尔……"尤利耶儿的语气有一些忧伤

"
不说了!"拉斐尔的笑换来的是加百列的悲伤

"
双生天使?恐怕只能给彼此带来死亡这件是!"加百列的脑海中浮现出他自己曾经说过的话

"
不好意思!我先离开一下!"加百列转生离开了

"
加百列没事吧!" 尤利耶儿问道

"
他是想到他那个背叛的灵魂吧!" 

"
是啊沙卡利曼耶尔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
在如此温柔的加百列面前……"拉斐尔叹了口气

"
换用米凯尔一句话,真不知道他对加百列有什么不满的." 

"
没错!平时米凯尔看上去无所事事一般,但是真的要他认真起来,想想他说的话还真是别有一番道理." 尤利耶儿苦笑道

"
只要他不要说出太过分的话,说实话米凯尔的为人我们也都知道……" 

"
不怎么样——"这一对双生天使异口同声的说

"
好久没有那吵闹的声音了." 

"
是啊!自星辰之战以后,这样的声音已经消失了!" 

"
下定论不要太早哦!"拉斐尔只是一笑而过

"
什么!" 尤利耶儿还不太明白拉斐尔的意思.但是很快…… 

"
那个不是我亲爱的加百列吗?" 

"
等等!米凯尔,你刚刚说什么?" 

"
我亲爱的加百列啊!" 

"
加百列什么时候成了你亲爱的了." 

"
不是吗!加百列怎么样都比你好吧!" 

"
你不要无理取闹好不好!" 

"
你说什么!我无理取闹!那你呢?你是什么啊!" 

在一边为加百列争吵不休的米凯尔全然不顾拉斐尔和尤利耶儿存在

"
看样子我失策了!" 

"
不会啊!因为你事先没有知道他们的存在啊!" 

"
拉斐尔……" 尤利耶儿神情地看着他的双生天使

"
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你如此关心的眼神了,如今看到了我又不得不将你送走!" 

"
我不想走!" 

"
你是我请来的,现在时间到了,你也应该回去了." 

"
拉斐尔……" 

"
放心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会好好保护自己!你也要好好生活下去!" 

"
我什么时候还能见到你?" 

"
可能很快就可以,也可能……" 

"
永远……" 

就这样尤利耶儿的实现模糊了,他再怎么用力都看不清楚他的拉斐尔了.随着时间的流逝,拉斐尔就如风一般消失在尤利耶儿的面前…… 

"
拉斐尔!我何时才能再见到你……"这个疑问一直围绕在尤利耶儿心头.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 

——(
)—

 

  

防御天使——卡麦尔 

在一个黑暗的地方,一位天使长期守护着这个危险的地方,哪怕是在星辰之战之后,他也同样义无返顾地去守护,完成他没有完成的任务.可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
为了一个无法破解的梦!"他只是一语而过,没有人知道其中到底有什么渊源

"
卡麦尔阁下,为什么你一定要在这里呢?而且,让你依依不舍的是什么样的梦啊?"一个小天使曾经问过卡麦尔

"
你见过加百列席下吗?" 

"
见过啊!加百列席下是天界最美丽的天使,而且他温柔的性情让人是多么的难以忘怀!"小天使说着说着不禁暗自高兴起来

"
小家伙,看样子你很喜欢加百列啊!" 

"
是的!"小天使用力地点点头

"
是啊!加百列那迷人的微笑,只要让人看到一次,几永远不会忘怀!" 

"
卡麦尔阁下,你留守于此莫非是为了回忆加百列席下?" 

"
不是回忆!每天在这里我都会看到加百列的身影.我不忘和他说上几句话,聊一会天!" 

"
怎么?加百列席下会来到这里?" 

"
不是!是我的梦里……" 

"
梦里?天使不是不会做梦的吗?" 

"
是的天使的梦往往是真实的预言." 

"
那么说卡麦尔阁下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看到加百列席下了!" 

"
!" 

"
为什么?"小天使疑惑地问道

"
加百列和我都是在星辰之站中已经……" 

"
可是卡麦尔阁下还在啊!" 

"
那是因为我不想永远沉睡!" 

"
难道加百列席下已经……" 

"
他只会出现在大天使的梦里……" 

"
卡麦尔阁下,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曾经和加百列席下聊一些什么?" 

"
我们谈论新生的天使,谈论人间,谈论我们的星辰之战!" 

…… 

"
卡麦尔,还记不记得我们天界的初生天使啊!" 

"
当然,我还记得一个小天使叫耶沙儿的小天使!只可惜他太不幸了……" 

"
你说耶沙儿!是我不好!其实他没有必要如此对我……" 

"
只是正常的!谁让你那么完美呢!" 

"
我并不完美!我首刃了自己永远不可能背叛的灵魂,我的双生天使……" 

"
正因为你太完美了,所以让你的双生天使背叛你,而不是你背叛他!" 

"
真的是这样吗?是我亲手……" 

"
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去想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呢?想想拉斐尔,他和他的茶会;想想米凯尔和路西华,他们扭打在一起的场面……" 

"
现在想又有什么用?我们没有可能在重新聚集在一起了." 

"
不会的!总有一天,我们还会见面的." 

"
是吗?会有这么一天吗?" 

"
会的!" 

"
我还是不明白,沙卡利曼耶尔是因为一个精灵王!不知道路西华,他为什么也会……" 

"
造化弄人啊!" 

"
是这样吗?" 

"
那你认为呢?" 

"
这些路是我们自己选择的吗?" 

"
加百列……" 

"
我们只不过是一个已经被破坏的程序,一个已经损坏的玩具." 

"
加百列……" 

"
我真的恨我自己,我恨我无力挽回这一切!" 

"
你没有这个能力,所以你根本无须自责." 

"
我有,一开始就有,只是我不愿意去做,不愿意去挽回,现在只有后悔." 

"
加百列,从来没有看见你如此的伤心.我真的很难过,我没有能帮上你的忙." 

"
,只有我可以这么做.只是我没有!" 

"
加百列!保持好心情吧!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就让他发生吧!现在谁都无能为力." 

"
说的也对." 

加百列微笑了一下

"
能够看到你笑真好!" 

"
能够和你一起聊天,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
真的吗?你能每天都来吗?" 

"
!可以!" 

"
真是太好了!你知道吗,我见到你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
我也一样,只不过,我要走了!" 

"
这么快!" 

"
是的.好好保重自己!" 

"
你也一样!" 

…… 

"
后来呢?" 

"
后来加百列就再也没有来过." 

"
真遗憾啊!" 

"
不过我相信加百列一定会再一次出现的!" 

"
所以卡麦尔阁下就一直在这里,为了就是等加百列席下!" 

"
是的,我一直都认为加百列还会回来的." 

"
是真的吗?" 

"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认为的.我相信加百列不会言而无信的.我相信,一直都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