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也不知道小樱她醒过来没有!哎,对不起,小樱!我真的是迫不得已,只好以这种残酷的方式让你忘记我。但是对你好像不起作用,你知不知道这样对你,我的心也都凉了啊!可是到底有什么办法才能阻止这场婚姻呢?想想咱们上小学的时候,那是一段多么美好的时光啊!当时咱们都那么纯洁,那样真心的喜欢对方。想到这里,小狼笑了,回忆起他与小樱的那段时光。此时此刻,小樱在知世家呆呆的坐在床上,想着小狼,想着原来那个小狼,多么美好的时光啊!此刻小樱也只能用原来的回忆填补自己受伤的心灵了。
“小樱,还在想小狼吗?”知世端着饭菜问小樱。
“嗯!想想原来我们是多么的好啊!”小樱怀念的说。
“小樱,说不定小狼他真的有自己的苦衷呢!我想他还是喜欢你的。”
“知世,真的吗?”知世点了点头,说:“快吃饭吧!再过一会儿,饭菜该凉了。”
“嗯!”小樱微笑着答应了知世。看着丰盛的饭菜,小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hoe!”小樱不禁惊讶起来。
原来知世正拿着摄影机录着小樱的一举一动呢!
知世高兴地说:“这下连小樱可爱的吃相都有了,我真是太幸福了!”(知世这点还是一直没有变啊!)
等小樱吃完饭菜,知世对她说:“这样吧!小樱。今天你就先住在我家好了。现在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独自回家一定很危险。”
“嗯!不过知世我想给家里打个电话,我想爸爸哥哥他们一定很担心我呢!”
“嗯~这倒是。”
“那么我先去打电话啦!一会儿再聊!”
“嘟嘟~嘟嘟~”(是藤隆接的电话)“喂,爸爸,我是小樱!”
“小樱,你在哪儿呢!我好担心你啊!”
“对不起,我在知世家呢!知世希望我住在她家里,因为天色太晚了,她怕我一个人回家太危险!”
“哦!那好吧!把你交给知世我也就放心了。”
“恩!那么明天见喽!”
“喂,小樱!”
“嗯?”
“明天我和你哥哥都有事,不在家。所以明天你就在知世家,晚上你哥哥再去接你!”
“嗯,好!那就这样喽!晚安,爸爸!
”“晚安,小樱。”小樱挂了电话,回到了房间,发现知世正笑盈盈的看着小樱。
“知世,怎么了?你看上去很高兴。"
"嗯!当然啦!因为明天有个很好玩的聚会嘛!”
“hoe?什么聚会?我可以去吗?”
“当然可以,因为这是千春她们专门为你安排的嘛!因为她们觉得你这阵子好像有点没精神,所以才安排的这场聚会。不过,你明天有时间吗?”
“嗯!我爸爸和哥哥明天有事不在家,所以让我在你家和你一起玩呢!”
“啊!那这样真是太好啦!而且听说她们还请来了一位特别来宾呢!”
“那个特别来宾是谁啊?”“既然是特别来宾,就一定很特别喽!所以不能告诉你啊!
”“啊!知世你真是的。不过好期待明天哦!”“嗯!”
“今天还是赶快休息吧!这样明天才能快点到哦!”知世温柔的说。
“嗯~”小樱回答。
灿烂的阳光照射着翠绿的叶子,小鸟站在五线谱般的电线上快乐的唱着歌,河流映着万里无云的蓝色天空。小樱就这样迎来了新的一天。
“小樱,你醒了啊!”知世推开门,发现小樱已经醒了,“快点穿好衣服下来吃饭吧!那件衣服可是我为你精挑细选的哦!”
“哦!谢谢你,知世。”
“呵呵,你跟我还客气什么啊?快穿上衣服吧!”小樱换上了衣服,在镜子前转了一圈。
“小樱,你还真是可爱啊!”知世夸赞着说。小樱也觉得这件衣服很漂亮。
“好啦!快去吃早饭吧!再一会儿要迟到咯!”
“好!”知世看小樱又像原来一样了,心里很高兴。
小樱下了楼,发现园美阿姨正等待着她们。望着眼前这漂亮可爱的小樱,园美不禁又想起了抚子。“小樱和抚子还真是像啊!”园美心里想。园美看见她们下来了,便急忙过去迎接。
“小樱,昨晚睡得好不好呀...”园美询问小樱昨晚睡得是否舒服,知世则在一旁微笑着看着自己最爱的两个人。
“来来来,小樱知世,今天我特意为你们准备了美味的蛋糕哦!”
“哇!园美阿姨,这蛋糕真好吃哦!”
“是吗?合你的胃口就好。” 
“园美阿姨,只要是您请我吃的东西,我都会觉得好吃的。”说着,小樱笑了笑。
吃过早餐后,小樱和知世准备出发了。小樱的脑子里一直在想:那个神秘嘉宾到底是谁呢?好想知道哦!不过就快啦!马上就能到达游乐园了!呵呵~~~
啊!小樱梦寐以求的聚会终于开始啦!一到了游乐园,小樱就把神秘嘉宾忘到脑后去了。小樱边跑边想着:要先玩什么呢?哈!就先玩摩天轮吧!(想着想着便沉默了)记得原来(剧场版)我和小狼还在那个摩天轮里面聊天呢!也许以后再也不能了!她这样想着,便伤心起来。(知世她们正跟在小樱的后面) 
“小樱今天精神好像特别好!”千春说道。
“是啊!小樱她一接到你们的聚会邀请,就高兴的不得了呢!她好像特别期待那个神秘嘉宾哦!”
“对哦!她(神秘嘉宾)去哪儿了呢?
”“她说她要在摩天轮旁等我们!看,她在那里!莓铃~~~”
“莓铃!你怎么会在这里?”小樱既惊讶又高兴地说。
“怎么?木之本,见到我不高兴吗?”
“当然高兴,高兴得不得了啊!”
“Hi!各位,我们去坐摩天轮吧!木之本,你想不想坐啊?
”‘当然啦!我正想去坐呢!”“正好咱们两个可以好好聊聊天!”
“嗯~~~”两个女孩手牵着手向摩天轮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