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暂的和平 
     
    自从混沌之战后,小兔以她的爱的光辉战胜了传说中最强的战士——卡拉古夏,以她的温暖又甜美的光照亮了整个银河,银河系又再度恢复了它的繁荣与光辉,尤其是它的中心——地球又再度充满生机与活力,而在这个星球上生活的人们又再度充满精神的投入到自己的生活与工作学习当中,享受生活所能带来的乐趣。 
     
    而这时在日本东京的十番区小兔们告别了轻松的高二,尽管她们曾经为了这个星球在这一年吃了不少苦,甚至差一点失去了生命,不过一切都已经过去,现在的她们在憧憬她们的未来,为她们的未来而奋斗着,她们带着憧憬与美好的愿望迎来了她们紧张而繁忙的高三生活,不过…… 
     “
    啊,又要迟到了……,露娜你怎么不叫我阿?震耳欲聋的声音从小兔家里传出来,几乎可以将房子震塌,我叫你了,但是你只是了一声便又睡了,这怎么能怪我呢?”“……,我……,阿……,我现在没时间了,我得走了……”小兔以风一样地速度冲下楼,在准备穿鞋出门,小兔,你的便当,还要吗?”“……”小兔眼泪汪汪地说道,妈妈真好!接过便当,小兔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学校赶去,阿,美奈子……”小兔看见了和她一样急匆匆地往学校赶的美奈,便大声叫她,小兔……”美奈看见笑容依旧灿烂的小兔又和以前一样充满活力,心中高兴,毕竟小兔既是她们的公主,又是她们最重要的伙伴,小兔总是充满活力以及对生活的希望,在与卡拉古夏的一战中也是小兔把她们救活的,小卫离开的时间里,已经好久没见小兔开心的笑了,她在她们面前掩饰自己,现在回想起来,心里头都不好受,毕竟自己没有帮上什么忙,不过现在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不会再有战争了吧,她们可以快乐的生活,快乐的享受自己的青春。想到这里,早啊,小兔,你今天有什么安排吗?还是要和小卫去约会阿?”“哈哈……”小兔的脸上泛起了红晕,那是幸福的象征,美奈子,再不走的话,我们要迟到了……”小兔转移了话题,阿,今天是高三的第一天,可是不能迟到的阿,否则……”“跑吧……”两个人异口同声又一次向这学校进发

此时的十番区高中,天啊,小兔和美奈怎么又迟到了,都已经上高三了,马上就要举行联考了阿!亚美惊讶的说道,……”一旁的小真无奈的叹了口气,这种情况都已经习惯了,不管怎样,总算地球恢复了和平,大家又可以和普通女孩子一样,谈论自己的梦想,喜欢的食物,喜欢的明星,这才是大家所向往与期待的阿,阿,总算赶上了,呼……”小真的思绪被打断了,原来是小兔与美奈子,她们在打零的最后一刻踏进了教室,总算到了,呼……,美奈我们胜利了,没有迟到啊,哈哈……”“小兔……”亚美和小真异口同声,哈哈……,我知道了,我下回一定早起嘛!

小兔眼泪汪汪地看着亚美,她知道这招对亚美最管用了,的确,她的目的达到了,好吧……”亚美无奈地说着。哈哈……”四个美少女银铃般的笑声洒在教室里,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此时小兔的心里却想着,希望这回的幸福不要太短暂,可是为什么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为什么以前即使有危机,我也不会产生这种感觉的,算了,反正卫已经回来了,不会再有事发生的,还是不要想了,小兔甩了甩头,她从不会将自己带进不开心的漩涡中的,小兔依旧灿烂的笑着,但是,又有谁知道,和平又一次停留在了此刻

 

 

 

 

二、危机再现,小小兔等人的再度归来 
 “
同学们,从今天开始,你们将迎来你们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紧张的高三生活,希望你们能努力创造自己的未来,我会为你们加油并引导你们走向成功的,但我也希望你们在紧张忙碌的同时也能尽情地享受你们的青春,毕竟青春是稍纵即逝的嘛,班主任川菜老师在讲台上慷慨激昂的鼓励同学们,这是每学期开学的必要事情,为了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取得好成绩,尤其是这个时候,这更是必须的事情,好了,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这学期转到我们班上课的新同学,请进吧!随着川菜老师的话语,同学们都同时朝向门外,包括小兔她们,不过她们却被接下来的情景吓了一跳,差点坐在地上,只见从教室门口走进来四位英俊潇洒的帅哥,哇,好帅阿……”除了小兔她们外,几乎全班女生异口同声的大叫起来,只见他们四人站到了教室的前面,为首的有一头白色长发的人露出迷死人的微笑冲大家笑笑,大家好,我叫古舒达,其余的三位是我的好朋友,这位短发的是积达,金黄头发的是赛西达,棕色头发的名叫拿拉达,我们刚刚转学来这所学校,希望大家多多指教,也希望我们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好酷阿……”班里其他男生望着这些花痴的女生只能是无语了,不过他们也不得不承认他们长得确实出众。不过小兔,美奈子,亚美,小真此时都在想一个问题,他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好了,我们现在要上课了,你们随便找个空位坐下吧。川菜老师对他们说道。于是,古舒达在美奈的身边坐了下来,赛西达则坐在了亚美的后面,拿拉达坐在了小真的旁边,而小丽不在这所学校,所以积达便随便找了个座位,但是却靠近同伴的座位坐了下来,你们怎么来了?美奈忍不住问坐在旁边的古舒达,嘘,下课再告诉你!我们上课吧!”“……”美奈没有办法,只能等待下课和小兔她们一同问清楚他们的来意了

下课后,亚美,美奈子,真琴的座位旁便挤满了一帮女孩,而他们四位帅哥依旧露出迷死众人的微笑,笑着回答她们提出的问题,美奈子她们好不容易挤出人群拉着正在望着这一切呆呆的小兔站到了教室门口,古舒达,你给我出来……”美奈子大声喊道,小兔三人都作流汗状,心想:美奈这是怎么了,怎么生这么大气?众人都被吓了一跳,心想:这四位同学才刚来,美奈子同学怎么能这么大声地叫他们的名字

正当众人疑惑时,令众人更惊讶的是,古舒达四人同时站了起来,朝门口走去,到了小兔等人跟前说道:公主,我们出去说吧,我们和你们解释。众人一听,惊讶地合不拢嘴,公主,他们四个竟然叫小兔公主,到底怎么回事啊?他们好像早就认识了,月野兔同学真不简单能认识这么多出众的人,像天才赛车手天王遥,天才小提琴家海王满,就连原先的明星三束光的主唱星野光也喜欢她,看来小兔同学真不简单,不过她也的确能做到这点,她总是能把甜美又温暖的笑容传递给每一个人,大家都喜欢这个阳光的女孩,仿佛她身上充满光辉一样,总是那样的令人温暖,班上的众人疑惑不解,不过谁也没有再探究原因,又开始享受课间短暂的快乐。教学楼后面,一块相当大的草坪,这个地方虽然美丽,但是却很少有人注意有人来,以前小兔她们有什么重大事情商量时便会来这里,不易被人察觉嘛,不易暴露身份,古舒达,你们怎么来这里了?小兔最先打破了沉默,因为她知道美奈子她们与古舒达他们前世的故事,此时面对面还有些窘迫,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所以小兔最先发话了,公主,是你在银河最后一战中用你的光辉唤醒了我们,而王子用他的黄金水晶赐予了我们能量,让我们恢复人形,所以我们发誓要誓死效忠你和王子。古舒达说这番话的同时也盯着美奈子,美奈子见古舒达看着她,不由羞涩地低下了头,不敢与他那充满柔情的眼睛对视,古舒达,你知道我唤醒你们并让卫赐予你们能量让你们恢复肉身的目的是什么吗?我和卫都不是希望要你们对我们效忠而赐你们复活,我记得母亲在送我来这个星球的时候是祝福我们能在这个星球上幸福的生活,掌握自己的命运,而不是为别人而活的,所以我和卫都希望你们也能把握住属于你们的幸福,我们是一同憧憬这个星球的未来的,创造自己的幸福的!”“公主……”古舒达等人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他们更加在心里发誓要效忠他们的公主与王子,嗯,还有,你们也不要在叫我公主了,我们现在是同学,而且在这个星球我们只是普通人,你们都是我们的好朋友,所以你们就叫我小兔吧,和大家一样吧,我们都互相叫名字吧。”“公主,这……,不好吧!以我们的身份我们不能这么叫你。”“你们忘了我所说的了,你们要不同意,我可要生气了!说着,小兔做出了生气的样子,好吧,好吧!古舒达他们怕公主真的生气,所以便勉强答应下来了,太好了,我又多了四个朋友,哦,对了,积达,你怎么也来这了,你怎么不去小丽那里上学啊?小兔笑着问他,亚美等人都看着他,积达的脸一下子红了,……,我本来想去的,结果古舒达他们都要来这里,我又不能说不来,只好硬着头皮来了。说完作了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引得在场的人都笑了,哦,对了,我们出来半天了,我们得回去上课了,我们走吧,否则要挨骂了!”“嗯!大家说笑着回到了教室继续上课

对了,为了庆祝和平的来到,也为了给我们轻松的高二画上圆满的句号,我们今天出去吃一顿怎么样,可惜,阿遥他们有自己的事情不能来,不过我们十个人也应该很热闹吧,怎么样?小兔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众人说道。好啊,赞成!美奈子带头大声喊道。亚美和真琴也赞成这个想法,而古舒达他们根本没有反对的理由,所以一切就这么决定了,时间就定在放学后,在十番区新开的饭店吃饭,由小兔通知小卫和小丽。 
 
放学后,十个人高高兴兴地一同来到了十番区的饭店,十个人却是一对一对地挨着坐,他们高兴的说笑着,当然有小兔的地方就不乏欢笑,他们畅谈着对未来的构想,当然主要还是小兔五个女孩儿的对话与说笑,而小卫和其他人在一旁看着,就是这样,只要自己喜欢的人幸福这就足够了。 
 
一帮人还在说说笑笑,突然,……”,什么声音?众人停止了说笑,警觉地望向周围,只见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星之种子从周围的人的身体中出现,悬浮在倒地的人的上空,一个黑色的人影说道:真失败,怎么没有呢,我的预感一向很准的,糟了,王子一定会很失望的,唉……”“住手!”“谁?”“爱与正义的美少女战士,水手月亮,我要替月行道消灭你们!”“啊,是你,尊贵的倩你迪公主,你怎么在这里?小兔一听便呆住了,他竟然认识自己,而其他人就更呆住了,这次的敌人竟然认识自己的公主,并且好像还很尊敬她,他到底是谁?又怎么会认识我们的公主呢?你是谁啊?来这里要干什么?小兔喊出了众人想要问的问题,尊贵的美丽的公主,难道你不记得我了吗?那你也不记得王子了吗?”“王子!众人一听这个词都傻了,同时望向小卫,与此同时,小卫也是一脸的迷惑与惊讶,我不记得你,你到底是谁?来这里究竟要做什么?”“我是蓝色梦幻王国蓝狄王子的守护神米思特,公主,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只见这时说话的人的身影闪现在众人面前,众人终于看清了来者的样子,只见他身穿一件淡紫色的披风,衬托出一种潇洒,他长得比古舒达他们还英俊,天啊!难道这次的敌人就是他!真不敢相信!金星惊叫道,却见这时古舒达正在看着金星,眼里充满妒意,公主,很高兴我们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真的见面了,王子这次给我们下的命令还包括寻找你,公主跟我走吧。说着,他向水手月亮伸出了手,小兔呆呆的望着这一切,但并没有伸出手,其余众人一听这次的目标是自己的公主全都象是由心灵感应似的,把小兔围在中间

你们是谁啊?为什么要阻止我?我是蓝狄王子手下的米思特,这次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寻找十二颗星座水晶,也是为了寻找倩尼迪公主,既然我没找到星座水晶,却意外地见到了公主,那我要带公主回去。你们都给我让开!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了!”“十二星座水晶?那是什么?不过你少做梦了,我们怎么可能让公主和你走,我们要保护公主!火星大声冲他说道。那别怪我了!说着,只见米思特向天空大喊了一声:出来吧,我的武器,蓝色光球!只见一个巨大的散发着蓝光的光球出现在他的上空,请你听从我,攻击他们!去吧!” 
水星蓝色狂想曲!” 
火星狙击箭!” 
木星进化光波!” 
金星爱神之吻!” 
黄金水晶能量!” 
守护星之力量!” 
出击!” 
众人同时出击,能量在空中与蓝色光球相撞,产生了巨大的光,但是蓝色光球的能量实在是太巨大了,所以冲过了众人释放的能量,笔直地朝众人射来,众人为了保护小兔不受伤害都挡在她的前面,结果全都被击倒在地,眼看光球就要朝小兔冲来,不好,光球要朝公主飞去了!但是,米思特却控制不住光球,出乎意料的是,当光球马上要设想小兔时,突然,银水晶散发出了巨大的光辉在小兔周围设下防护罩。这可是以前从没有过的情况,只听见小兔说到:我不记得你是谁,不过,你伤害了我最爱的人们,我不会饶恕你的,星光蜜月寮愈之吻!令众人惊讶的是小兔的战士服瞬间褪去变成了公主服,但是月之星月棒却没有任何反应,没有任何的光散发出来,怎么回事?众人都傻了,公主,这会跟我回去见王子吧,他会很高兴的。小兔也傻在那里,怎么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在小兔震惊的时候,米思特已经靠近了她,并伸出了手准备带走小兔,兔子……”“公主……”“不要碰我们的公主,天界震!” 
深水没!” 
破灭喘鸣!” 
沉默镰奇袭!” 
米思特被这突如其来的能量吓了一跳,收回了原本要去拉住小兔的手,又是谁?”“外太阳系的守护战士,飞翔的战士,水手天王星!” 
同样的,拥抱的战士,水手海王星!” 
变革的战士,水手冥王星!” 
毁灭与诞生的战士,水手土星!我们绝对不会让你带走我们的公主的!” 
你们还真麻烦,阻挡我的人只有死!去吧,蓝色光球!” 
蓝色光球又一次出击,朝外太阳系的战士飞去,静默变革!土星大声地喊道,保护了大家,哼,这回我要认真了,受死吧!”“住手!”“又是谁啊?”“爱与正义的水手小月亮!”“还有我们亚马逊四重奏前来报到!”“天啊,不好,人越来越多了,这次不可能带走公主了,没办法了!想到这里,米思特便向众人喊道:这次就算了,我还会再来的,公主,我衷心期待着下次见面,再会了!说着,将淡紫色的披风一挡,当众人再次抬头看时,他已经不见了

 

  • 前世的约定 
     
    米思特走后,小兔周围的银水晶光辉瞬间消失,小兔的变身随之解除,小兔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头一阵剧痛,一下子昏了过去。兔子……”“小兔……”“公主……”众人见小兔昏了过去,都着急了,呼唤着小兔,赶紧送医院吧!还是水星比较冷静。就这样,小兔被众人送进了医院,没什么事,只是精神受了刺激,太累了,才会如此的,不用担心,一会儿她就会醒过来的。众人长嘘了一口气,他们真的很怕小兔有任何闪失,冷静下来后,回想起刚才一战,有太多的疑问,想不通,想不明白,不过,他们清楚地是这次敌人的目标是他们最爱的公主,不管其他的,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护好公主,不让她有任何伤害和闪失,小兔依旧沉睡没有苏醒,小卫,小小兔,水手四重奏在病房里陪着小兔,其余众人都到外面等待小兔的醒来,不过天王星他们注意到了四个自己从没见过的人,他们是谁?”“啊,他们是安迪米奥王子的四个守护神,和我们的四内部战士职责一样,是王子和公主赐予他们能量让他们苏醒的。水星简单介绍这四个人。我不太明白!天王星仍是一脸迷惑,既然和你们一样为什么现在才出现,水星他们便给天王星她们讲了与黑暗王国战斗的事情,原来如此,既然你们能被敌人迷惑,看来你们本身也不是什么好人,尽管同是守护神!天王星冷冷地说着,海王星她们作流汗状,她们不明白天王星为什么会对他们抱有这么大敌意,原先是星野,现在又是王子的四守护神。……”古舒达一听就火大了,他也冷冷地看着天王星。一场大战即将爆发。行了,公主还没苏醒,你们还在这里拌嘴,真是受不了你们!美奈子发话及时阻止了战争。 
    倩尼迪公主,希望你拿出勇气,守护住十二星座水晶,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的。小兔在昏迷中迷迷糊糊地听到有人如此对她说。小兔疑惑的问道;你是谁阿?十二星座水晶又是什么啊?”“我的公主,现在还不是公开一切的时候,等时候到了,你自然会知道,也自然会有人告诉你,但请你拿出你的勇气,你的力量,相信自己,相信我,现在我该走了,你的同伴也等着急了,你快回去吧,祝福你,我的公主!再见了!小兔觉得这个声音很熟悉很亲切给自己一种温暖的感觉,不过就是想不起他是谁。我们还会再见吧,肯定会的。小兔这样想着,慢慢地睁开了眼睛,看到了熟悉的面孔,小卫的眼神流露出焦急的神情,小兔的心里泛起一丝甜蜜。再一看,还有小小兔她们,她们回来了,小小兔,真高兴你们在这个时候回来,不过你们这次回来有什么事吗?还是未来出事了?小兔认为小小兔肯定是因为未来出事了才回来的。小小兔摇了摇头,才不是呢,我想你们大家了,妈妈同意我回来并让我带着四重奏。”“小兔姐姐好!水手四重奏甜甜的叫着小兔,小兔冲她们微笑着,她们真的很可爱阿,小兔这样想着

公主,你终于醒了,把我们吓坏了!古舒达见小兔醒了,便和众人坐进病房内问候小兔,小兔微笑着表示回答,笑容在小兔的脸上荡漾开来甚是可爱,对了,天王星你们怎么回来了?小兔对阿遥说道。满的魔镜有了巨大的能量反应,我们怕你出事,所以回来了,没想到真的出事了。公主你一定要小心啊,尤其也要小心周围的人!说着,天王星冷冷地看着古舒达四人,……”古舒达气不过,要打天王星,众人汗,阿遥,你有些过份了,王子还在这里呢,你这是干什么啊?王子会生气的!你叫公主怎么办啊?你这不是让公主难堪嘛!海王星在一旁提醒着天王星。阿满,你那时说的没错,阿遥的确是不喜欢比自己帅的人呦!唉……”小兔装作无奈地叹了口气,一句话引得众人都笑了,古舒达四人则像明白什么似的点点头,……”天王星被小兔的话弄得脸红了,一时也不知道如何辩解了,闭着嘴不说话了,众人又一次大笑了起来,整个病房原本严肃的气氛就这样被小兔的玩笑话给缓和了,众人见小兔又一次恢复了原先的精神与活力,都很高兴,太好了,那我和小萤,四重奏又有了四个帅气的哥哥了!小小兔开心地说道,而水手四重奏的脑袋跟小鸡啄米似的不住的点头称是,并拍手叫好,毕竟她们还是孩子啊,兔子,你现在的状况能回家吗?不然先去我那里吧!卫握着小兔的手关心的说道,没事的,我现在的状况很好啊,不用担心了!小兔冲小卫微笑地说着,脸上流露出天使般的笑容,但是脸色有些略显苍白,小卫看着她的苍白的面容,心里痛楚,毕竟刚才是自己没有保护好,小兔才成这样的,而她——这个一向活泼开朗的女孩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变得坚强起来,隐瞒自己心里的痛与伤,也许是因为那场银河大战中自己没在她身边保护她而使她如此的吧,卫在心里深深地责备自己,握着兔的手更紧了一些,小兔觉察到了小卫的微小的动作,她霎时了解了小卫心里所想,她也用自己纤细的手握紧了小卫的手,卫感觉到了,抬起头,他看到小兔正在对他微笑,卫紧锁的眉头微微舒展开来,毕竟他们此时是在一起的阿,别担心我,我真没事的,何况现在小小兔她们也来了,去你那里多少有些不方便,你也有自己的事啊!而且妈妈还在家等着我回去呢!小兔微笑着说道,脸上的笑容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公主真的很善良,她会为每一个人着想。古舒达四人心中不禁如此想到。……”卫还在犹豫,他真的害怕小兔再出什么事,他想保护她啊,就这么办吧,卫,答应我吧!小兔撒娇的说道。卫没有办法只好同意了,就这样他们在医院分开了,古舒达四人分别送美奈子四人回去,阿遥她们回到了自己原先在东京的住处,卫则负责护送小兔,小小兔她们回家。一路上由于有小小兔她们几个孩子,不愁寂寞,而且还有卫在身旁陪伴,小兔原先的一丝不安也瞬间消失了,就这样一行人说说笑笑的到了小兔家门前,卫,天色不早了,今天你也累了,我们也到家了,你早些回去休息吧,明天你不是还有事吗?小兔善解人意的说着。兔子……”小卫听见小兔的话激动地不知说什么好,一对恋人就这么深情地望着对方,仿佛时间已经在此刻为他们停止了,小小兔她们愣愣地看着这一幕,谁都没有说话,这时小兔突然觉得有人在盯着她,突然想到小小兔她们在这里呢,小兔的脸一下子红了,羞涩地低下头,不再看小卫,卫也察觉到了,也有些不好意思,那么,兔子,我先走了,有什么事一定要给我打电话阿!”“嗯!明天见!就这样,一对恋人依依不舍地道声再见,小卫便离开向自己家的方向走去,而小兔直到看不见卫的身影时,才和小小兔她们踏进了家门

妈妈,我回来了!”“小兔,你回来了,呀,你们怎么碰上了,我还想要出去找你们呢,你们上哪去了?育子妈妈看着小小兔她们五个人说着,我们……,嘻嘻!”“妈妈,你认识她们四个?说着指着水手四重奏疑惑地问道,她本来还在想怎么向妈妈介绍她们四个人呢,怎么妈妈认识她们四个呢?天啊,小兔你怎么忘了你四个可爱的表妹呢?”“表,表妹……”小兔听见妈妈的话一屁股坐在地上说不出话,天啊,我那有这么多表妹阿,亏小小兔她们想的出来这个方法,嘻嘻,小兔姐姐好!水手四重奏冲着小兔微笑道。……”小兔无奈了,不过她想这个说法也许是最保险的,而且也不用自己费心去介绍她们了,这几个孩子。她们几个到了小兔的屋里聊了一会,由于她们五人刚从未来来到这里,又参与了战斗,有些疲惫了,便和小兔道了声晚安,便各自回屋睡觉了。小兔还在想着自己今天在医院所做的梦,到底是二星座水晶是什么呢?翻来覆去地也想不明白这次自己到底面对的是怎样的敌人,还有银水晶为何会有如此反应?想来想去也想不明白,唉,不想了,再说吧,明天还要上课呢。一翻身,小兔睡着了,投进屋里的月光照在小兔的脸颊上,把小兔衬托的甚是美丽,细密柔顺的金色长发散开触到地面,此时的小兔就和睡美人一般。 
 
而此时宇宙中一个美丽神秘的王国里,什么?你说你找到倩尼迪了,她在地球上,那你为什么不把她带回来呢?”“王子,属下无能,公主不和属下走,而且,阻止我带公主回来的人越来越多,属下因此回来禀告王子,请王子拿个主意,看怎么办好。米思特小心翼翼的答着,声怕惹主人不高兴,是这样?那你下去吧,我想想。”“是!属下告退!米思特走了出去,没错说话的声音正是蓝狄王子,此时他陷入了深深的思索,倩尼迪,你为什么那么喜欢那个蓝色星球,即使转生要执著地去那里呢,难道你真的喜欢安迪米奥,为了他才转世去那里的,不会的,你不会如此狠心的对待我的,我不甘心,你是喜欢我的!蓝狄会想起了前世。 
 
在浩瀚的宇宙星河中,原本存在着很多的星球,他们和平的共同生活在神秘的宇宙中,并且幸福的发展各自的星球,每个王国各自拥有自己的守护圣石,守护着自己的国家,但是只有银千年王国的圣石银水晶不但守护着自己的星球——月球,同时也帮助临近王国——雅雷史安黄金帝国更好的发展

而在临近银千年王国的宇宙的另一处也有一个繁荣幸福的国家——蓝色梦幻王国,当时的宇宙所有国家中就属它们三个国家最为繁荣昌盛,而蓝色梦幻王国的守护圣石——蓝色梦幻宝石拥有比梦幻银水晶更大的能量,闪耀着比梦幻银水晶更亮的蓝色光辉,与银千年王国的圣石梦幻银水晶交互相映,在宇宙中显现神秘的光环,而它将由他们国家的第一王子——蓝狄继承,而这个国家甚至比银千年王国更美丽,微风吹拂着绿地,湖水是那样的清澈,像镜子一样,一切都给人以舒适的感觉,所以年幼的银千年王国的公主倩尼迪非常喜欢来这里,而蓝狄王子几乎可以说是与倩尼迪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虽然比倩尼迪年长两岁,这一天,倩尼迪又独自一人来到了这里,蓝狄寸步不离地陪伴在她身边,蓝狄哥哥,你看你看!年幼的倩尼迪抱着一只受伤的小鸟又看了看她旁边的大树急急地呼唤着蓝狄,怎么了?蓝狄赶紧跑到倩尼迪身边生怕她有什么意外。蓝狄哥哥,你看这只小鸟好可怜啊,它好像是从树上掉下来了,它妈妈会着急的……”倩尼迪说着轻轻地抚摸着受伤的小鸟,月光公主的能量瞬间散发出来,柔和的光辉笼罩着小鸟,小鸟的伤口一下子消失了,只是身体依然虚弱,蓝狄望着这一切惊呆了,此时的倩尼迪就像是一个天使,他看呆了,这时只见倩尼迪已经爬上了树,准备把小鸟放回鸟巢,倩尼迪,你要做什么?危险,你赶快下来啊!等蓝狄反应过来时,倩尼迪已经爬到了鸟巢旁,轻轻地把小鸟放了回去,这回你就不会再受伤了。倩尼迪满足的笑了,纯真无邪的笑容荡漾开来,是那样的甜美,可是就在这时,倩尼迪没踩稳,……”倩尼迪害怕地大叫出声,整个人从树上跌下来,倩尼迪……,梦幻力量!蓝狄稳稳地接住倩尼迪,落在地上,年幼的倩尼迪依然惊魂未定,在蓝狄的怀里大口地喘着气,等她明白过来时,呜呜……”倩尼迪哭了起来,倩尼迪,没事了,哭就不好看了,成大花脸了,你伤到哪里了吗?蓝狄紧紧地抱着倩尼迪,安慰着她。倩尼迪一听就不哭了,挣脱了蓝狄的怀抱擦擦眼泪,又拍了拍美丽的公主裙身上的灰尘,嗯,我不哭了,我不要变成大花脸嘛!倩尼迪认真但不乏稚气的说道。她的话把蓝狄给逗乐了,我们的倩尼迪是最最美的啊,怎么能是大花脸呢?说着过去替倩尼迪擦去眼角残留的泪水,同时认真地说道倩尼迪,以后别再做这么危险的事了,刚才你可能不知道,我的心在刚才都静止了,我真怕你出什么事,那我一定会后悔的!说完这话,蓝狄对自己突如其来的表白弄得不好意思,低下了头,倩尼迪眨了眨美丽的大眼睛盯着蓝狄,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嗯!蓝狄哥哥,我答应你!我听你的话,我最喜欢你了,因为你最关心我了!说完,倩尼迪轻轻地吻了一下蓝狄的脸颊,谢谢你今天救了我!蓝狄被倩尼迪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伸手摸了摸刚才倩尼迪亲过的地方,呆呆地站在那里,半天说不出话,蓝狄哥哥,时候不早了,我得走了,否则母后要担心了。倩尼迪的话让蓝狄缓过神来,哦!蓝狄眼神中流露出失望的神情,他不希望倩尼迪这么早离开他,不过如果倩尼迪再不回去,说不定月亮女王会生气的,他可不希望她挨骂阿,好吧,我让米思特送你回去!”“嗯,好啊!那蓝狄哥哥我们再会了!倩尼迪甜甜地说着。就这样,米思特送倩尼迪回到了月球,美丽的公主,我走了,我衷心期待我们的再次见面!”“嗯!再见了,米思特!谢谢你送我回来!但又有谁知道,这次一别几乎成了永久,倩尼迪不得不开始学习作为合格继承人的一切知识与礼仪,根本没有时间出去,与此同时,在倩尼迪十四岁时她继承了梦幻银水晶,而倩尼迪凭着银水晶的力量偷溜出去,来到了她一直向往的星球——地球,在这里,她认识了自己一生的挚爱——黄金帝国的第一王子——安迪米奥王子,但是命运的诅咒随之而来:地球人和月球人不能在一起。与此同时,蓝狄因为见不到倩尼迪而心痛,便说服自己的父亲去月球求亲,倩尼迪女王答应了,正当倩尼迪女王准备向众人宣布这桩婚事时,悲剧发生了,地球人攻进了月球。月球毁灭了。当蓝狄知道倩尼迪因为黄金帝国的第一王子而自杀的消息后,既震惊又悲伤,他记得年幼的倩尼迪曾经充满稚气地对他说:蓝狄哥哥,你看见那个笼罩着神秘的蔚蓝色星球了吗?我好想去那里看看阿,可是得等到我十四岁继承了幻之银水晶是才能去那里阿!倩尼迪的眼神中有一丝失落,蓝狄看着很心疼,便说道:倩尼迪,你为什么这么想去那里呢?那里真的那么好吗?我曾经去过那个国家,我觉得和我们两个的国家没什么区别嘛!”“不,蓝狄哥哥,那个星球充满了无数的可能性,有无数的希望,并且他们那里的清风是真正的清风阿!倩尼迪眨着大眼睛说道,眼神里充满了对那个蔚蓝星球的向往,蓝狄的心里一阵剧痛,他多么希望倩尼迪喜欢他的国家,这样他就可以永远地和她在一起了。现在倩尼迪不但去了那里并且还爱上了安迪米奥,甚至付出了生命,他不敢再想下去了,他的心好痛,正当蓝狄陷入痛苦时,有一个声音对他说道:王子阿,请您不要悲伤。美丽的倩尼迪公主已经转世,只要找到十二颗星座水晶便能找到公主的转世,并且能统治宇宙成为宇宙的主宰

这个声音点燃了蓝狄的希望之光,而同时它所说的统治宇宙是蓝狄的梦想,于是他便派他的守护神们寻找倩尼迪并寻找十二颗星座水晶,他在心里暗暗发誓:美丽的倩尼迪,这回一定要让你呆在我身边,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我都要给你幸福。思绪拉回到现实,当蓝狄听见米思特说已经找到了倩尼迪,一个想法便在心里萌生了,他要去亲自去寻找倩尼迪。

  • 神秘的转学生,小兔的友情 
     “
    倩尼迪,这次我一定不会让你从我身边走开!一个声音在小兔的脑海里出现徘徊不去。小兔,醒醒,你要迟到了!”“哦,原来是露娜阿!”“什么……原来?早上露娜听见小兔这么说,很生气。哈哈……,不要生气嘛,只是我做了一个很古怪的梦,梦中有一个人一直叫我的名字,我刚想问他是谁,你便叫我起床了嘛!”“什么梦?”“被你刚才一吓,我忘了,哈哈!”“……”“我得去叫小小兔她们起床了!小小兔!”“不用喊了,她们都起来了,在楼下呢!”“什么?都起床了!小兔把嘴张成O字型,难以置信地看着露娜,……”露娜又叹了一口气,转身走了,小兔都上高三了怎么还这样啊,小兔还没起床吗?还是这么贪睡啊?小小兔在楼下抱怨着,水手四重奏可不敢参与,毕竟小兔可是她们未来的女王阿,怎么能对女王不敬呢?她们呆呆地站在一边,不到餐桌面前,因为小兔还没下来,她们不敢上桌,只见这时小兔火风火燎地从楼上冲了下来,小兔,你怎么才下来,大家等你半天了……”“妈妈,我要迟到了,我先走了,你们吃吧!”“咣!随着门的一声巨响,小兔已经不见踪影,只留下了呆呆望着这一切的众人,等大家反应过来是,……,这个小兔!大家无奈地感叹道。只有四重奏眨眨眼睛仍然望着这一切,你们都过来吃饭吧,吃完你们还得上学呢!”“上学?!水手四重奏从没上过学校,所以都在惊讶地望着育子妈妈,对啊,你们和小小兔上一所学校阿,所以赶紧吃饭吧,否则要迟到了!”“好哦,我们好高兴!四重奏异口同声地说道。吃过早饭,小小兔一行五人快乐地朝小小兔久别的学校进发,她们和小萤上的是同一所学校。不过她们几个在学校里没有任何有趣的事情发生,只是四重奏兴奋地总是大叫出声,弄得小小兔和小萤无可奈何

也许是上天安排我们如此相见,也许是前世的情缘冥冥中牵引我们的再次会面,我真的很高兴,你是否和我有一样的心情呢?” 
 
此时的十番高中,你们知道吗?听说我们班又要转来一个学生,只是不知道是男是女阿……”小兔班上的一帮同学在谈论着这个转学生,只是真奇怪,怎么这时候转来我们班上阿,都已经是高三了阿。”“不管不管,只要是帅哥我们都欢迎!”“对!一群女生附和道,……,这帮女生!男生无奈地摇摇头,大家早上好!小兔依旧是充满活力地冲进教室。不过大多数同学没有像往常一样和她打招呼,而是在谈论些什么,只有亚美他们和小兔打招呼,小兔,早上好,今天没迟到嘛!”“……,哈哈!小兔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亚美,今天大家都怎么了?好像在谈论什么似的?出什么事了?”“哦,大家都在谈论一个转学生,说是转到我们班,不知道是男是女呢。亚美说道,但依然捧着本物理在看,她可从不会浪费一分一秒的,尤其是这个时候。转学生?小兔正一脸的疑惑,在这时,班主任川菜老师走了进来,同学们,今天又有一位同学转到我们班和我们一起度过高三的生活,请进吧!同学的眼光又一次的望向门口,只见一个穿蓝色休闲体恤,白色长裤的帅气英俊的男孩走了进来,大家好,我叫蓝狄,刚刚转学来到这所学校,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说罢,男孩给大家鞠了一躬。哇,好有风度阿,好帅阿!班上的女生发出了尖叫,当男孩再次抬起头看见小兔时,他一下子惊呆了,这个女孩和倩尼迪长得好像阿,难道这就是缘分吗?他呆呆地望着小兔,小兔见他望着自己有些不好意思,便低下了头,古舒达四人见那个转学生目不转睛地盯着公主,心中气愤,公主可是我们王子的,你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哼!四人均是一般心思。在这时,你随便找地方坐下吧,蓝狄同学!川菜老师对那个男孩说道。坐我这儿!”“坐我这吧,这里有地方!班级上的女孩都想让这个帅气的男孩坐在自己边上,除了小兔等人,小兔还在想早上的那个梦,请问,这里有人吗?充满文雅但又拥有王者的风范的声音打断了小兔的思绪。小兔一抬头只见那个叫蓝狄的转学生正在微笑的指着自己旁边的位子问她,……,没有,请坐!”“谢谢!”“啊,他坐小兔边上了,月野同学好幸福啊!班上大多数女生发出感叹。亚美等人震惊,因为他们刚才都注意到了这个转学生看小兔的神情,眼神里流露着一种温柔的神情,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是他以前认识小兔?古舒达四人此时心中想的却和她们大相径庭;这个小子最好对公主没什么想法,否则他死定了

你好,我叫蓝狄,请多指教!”“你好,我叫月野兔,请多指教!小兔礼貌性地和他打招呼,那我叫你小兔,行吗?”“好啊,大家都这么叫我的。那我叫你什么呢?”“蓝狄吧!小兔这时看着旁边的男孩,突然心中涌现出一种温暖的感觉,好像和他早就认识似的,不可能阿,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阿,可是这种感觉,依稀感觉好像很早就见过面,小兔的这种感觉一直挥之不去,小兔又一次甩了甩头想要挥去这种感觉,小兔,你怎么了?蓝狄看见小兔的不对劲,出于关心,便问了一句。阿,哈哈,没事没事!我们听课吧!”“……”蓝狄刚想说什么,可是小兔示意他不要再说了。而这时的古舒达他们盯着这个转学生眼睛里似乎能喷出火。 
 
下课后,一大堆女生又一次围到了小兔的桌边,问蓝狄各种各样的问题,可是能看出他不是很热情,甚至可以说是很冷淡。他人怎么会这么冷呢?刚才和我交谈时不是这样的阿,怎么回事?小兔心想,不过她突然觉得是自己在自作多情胡思乱想罢了,或许他本身就是个冷酷的人吧,小兔觉得他应该是有什么事情,受过什么打击才如此的,不过,现在好像不是思索这些的时候,小兔觉得自己要被挤扁了,唉,真怕再这么下去我要成班级女生的公敌了,小兔想到这儿,好不容易挤出人群,来到亚美他们这里和他们聊天。小兔,我真得很同情你。美奈子作无奈状地冲小兔说道。美奈,你笑话我,你好坏!两人的对话引得亚美等人笑了起来,众人的笑声又一次传开回荡在教室里,纯真爽朗的笑声吸引了班上其他人,蓝狄也望向这边,他看见小兔他们在相互开着玩笑,笑容在他们中间传递,尤其是小兔,她的笑容让人舒服,给人温暖,自从与倩尼迪分开后,自己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幸福,也忘了自己该如何去笑,去生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小兔的笑容是这样的令我熟悉,蓝狄的脸上第一次浮出了淡淡的微笑,这是久违的微笑,又一次出现在他的脸上,他的心莫名的激动起来

可是这是种什么感觉,似乎连他自己都不清楚。 
 
就这样似乎平静地度过了一个上午,不过小兔不知道蓝狄心中正在想着一件事:如何与自己旁边的可爱女孩搭讪。他想要多了解她,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女孩与倩尼迪很像,同样地梳着两个发髻,同样的甜美的笑容给人以温暖的感觉,就在他正在思索如何做的时候,突然打了下课了,午休了,照例同学们都会去食堂吃饭的,这不正是个好机会嘛,和她一起去吃饭,增进了解,可是他却不知该如何开口,就在这时,蓝狄同学,你自己吃饭吗?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吃饭?经过了一上午的观察,小兔发现他好像并没有什么朋友,也可能是因为他刚刚转学来这里的关系吧,出于对同学的关心,毕竟现在又是同桌,小兔善良的心可不会使小兔让同学一个人落单的,她总是去关心自己周围的每一个人。小兔……”“公主……”亚美等人心想:小兔怎么会让一个刚来不久彼此不熟的人和他们一起吃饭。不过,他们知道小兔的善良的心,以前也是如此阿,小兔只要见有同学落单,不管熟与不熟,小兔都会热情地叫他或她来和她们一起吃饭,不过这回亚美、真琴,美奈子对这个转学生总是有种奇怪的感觉,不过究竟是什么,她们有说不上来,她们把这种感觉告诉大家,不过这是后话了。嗯,可是这不会给你带来麻烦吗?你是和你的同伴在一起,而我只是个和你们不是很熟的转学生而已!蓝狄虽然心中高兴小兔邀请自己与她一起进餐,但是毕竟还有她的同伴在场,他觉得这样有可能会尴尬,不会的,我们又没有什么太重要的事要谈,只是好朋友在一起吃饭而已阿。小兔冲蓝狄甜甜地微笑着,蓝狄瞬间被这个甜美的笑容融化,要是不会给你带来什么的话,我很愿意,谢谢你,小兔同学!”“嗯!小兔脸上流露出了微笑,算是回答。 
 
蓝狄和小兔他们来到了食堂,古舒达四人则无时无刻不在盯着他的一举一动,他们的直觉告诉他们,这个蓝狄好像喜欢公主。这可不行,要是他敢和王子抢公主,他就死定了。公主是属于他们王子的。四人这样想着,便盯着蓝狄,听他与公主的对话,小兔这时察觉到了他们的举动,不解地问道:古舒达,你怎么了,干嘛盯着我们啊?”“阿,哈哈,没有啊,我们正在想事情,来吃饭吃饭!赛西达为了不让公主生古舒达的气,惹公主不高兴,于是急忙打圆场,转移话题,小兔疑惑不解,但是聪明的蓝狄已经猜出了他们的目的是为了监视他对小兔的举动,他看他们的神情又听见他们对小兔说话的语气,不像是好朋友的关系那样简单,可是他又猜不透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下午一切相安无事,到了放学时,由于今天美奈子她们都有社团活动,本来古舒达他们想留下来陪自己心中的女神,但是又怕公主一个人有危险,正踌躇之下,我不要紧的,我自己一个人可以,你们留下来陪美奈子她们吧!小兔善解人意地冲古舒达,赛西达和拿拉达说道,哦,对了,你也赶紧去小丽吧,否则她会生气的呦,说不定她又会因此而说我了,说是我让你在我身边陪我的,到时我们两个就都惨了,哈哈!小兔冲积达说着,公主……”积达有些不好意思。那就这样了,伙伴们,明天见了!说完小兔冲出了教室,留下了众人在屋里面面相觑,想着刚才小兔冲出教室的速度。 
 “
唉,剩下我一个,卫今天说有什么研究,现在应该还在忙吧,自己好没意思阿!小兔心想着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着,此时的她还不太想回家,小兔一个人正向前走着,但是步子很慢,就在这时,小兔同学!小兔听见后面有人叫她,回头一看,原来是蓝狄,蓝狄同学啊,有事吗?小兔问道。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只是见你一个人独自在大街上走着,便叫了你一声。”“哦!”“怎么了?你的同伴呢?蓝狄见小兔的同伴都不在身边觉得很奇怪。哦,大家都有社团活动,我没参加任何活动。”“小兔同学,我能和你一起走走吗?”“当然了!小兔很高兴,至少现在自己还有人陪在身边,不至于太寂寞。两个人就这样仍然漫无目的地走着

那个……,嗯,你喜欢这个星球吗?蓝狄首先打破沉默与尴尬的气氛。小兔被他突如其来的问话吓了一跳,小兔觉得他问的问题好奇怪,不过,嗯,我喜欢!”“为什么?”“为什么?嗯……,因为这里有我所爱的人们,这里充满了我们的梦想,我们想要在这里创造我们的未来,这是一个充满了无数可能性的星球,它有它的神秘,所以我喜欢!小兔望向那蔚蓝色的天际,脸上充满一种陶醉的神情,似乎在享受着夕阳给她所带来的乐趣与幸福。什么?蓝狄被小兔的话给震惊了,因为在许多年前曾经有一个他深爱的人说过如此的话,蓝狄不禁呆呆地望着眼前的女孩,惊讶地发现她竟然如此的像倩尼迪,一样白皙的皮肤,一样的充满朝气,充满纯真,拥有着一样的天真无邪的笑容,倩尼迪……”蓝狄突然叫出声,不过声音很小,什么?小兔回头看他充满疑惑地问道,突然,……”“什么声?小兔的直觉告诉她出事了,只见繁华的十番街道上又出现了相同的景象,许多本来在匆匆往家赶的人们纷纷到地,心头上浮现出了他们的星之种子,怎么办?蓝狄还在这里,我又不能变身阿,而且就算变身,我一个人能战胜他吗?正当小兔犹豫时,蓝狄在旁边定定地望着这一切,蓝狄同学,你快走,这里危险!小兔冲蓝狄大喊道。……”蓝狄有些震惊于小兔的话,现在的情形她也很危险啊,她在此刻为什么还是想着其他人的安危,况且她为什么要这么对自己,自己这不过是个新来的转学生阿,为什么?蓝狄心里正想着,蓝狄小心!还没等蓝狄反应过来,小兔已经扑到了蓝狄的身上,随之两个人同时到了下去,小兔,醒醒啊,为什么?为什么你要救我?为什么?蓝狄大声呼唤着小兔,小兔似乎感应到了什么,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因为我们是朋友阿,我不能眼睁睁地看自己的朋友受伤!别担心,我没事的!说完,小兔昏了过去。朋友?!蓝狄吃了一惊,他的人生中从没有过这个词,倩尼迪,难道这就是你喜欢这个世界的原因吗?”“小兔,振作点,醒醒啊!” 
 
小兔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医院里了,小卫、美奈、阿遥,古舒达,小小兔等人围在她床边,每个人的表情都很凝重。你们看,小兔姐姐醒了!水手四重奏的帕拉斯高兴地说道。大家怎么来了?”“小兔,蓝狄同学通知我们你出事了,我又通知的大家,你现在觉得怎么样啊?亚美关切地问道。小兔,你怎么受的伤啊?你看见敌人了吗?为什么不通知我们?敌人怎么离开的?小丽出于关心不禁心急火燎地问了现在仍虚弱的小兔一连串问题,……”众人都看着小丽,觉得她现在不应问小兔这么多问题。当时蓝狄要被敌人袭击,我怕他受伤,所以才……小兔说道。公主……”阿遥心想,你为什么总是为人着想而是自己受伤,你为什么这么善良?哦,对了,蓝狄呢?小兔的突如的问话使众人一惊,他现在在病房外,他好像有些不好意思进来。真琴说道。为什么?小兔不解地问道,众人汗,这个小兔。小真,麻烦你帮我叫一下他,我还有事和他说呢。”“嗯!这时候,真琴已经把蓝狄叫了进来,蓝狄进来时所有人都看着他,他看见小兔坐在病床上脸色有些苍白,心里难受,毕竟她是为了救自己才会如此的阿。小兔,我……,对不起,是我害了你!蓝狄羞愧地低下头,不敢看小兔天使般的脸。蓝狄,我想见你不是要听你说这句话的,蓝狄听后,不禁抬起了头,注视着小兔,小兔此时微笑着继续说道,我要谢谢你,是你送我来的医院,否则我可能已经死了。众人听着小兔的话不禁都被小兔的善良所感动,明明是她救了他人,还要对人说谢谢,尤其是蓝狄,听了小兔的话后心中突然涌出一股自己以前从没有过的感觉,暖暖的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好像是春风一样吹过自己原本孤独冷寂的心,带来温暖,他定睛地望着小兔,眼里闪现出许多年来从未有过的柔情,这一切除了小兔外都被大家看在眼里,尤其是卫,他看着眼前这个帅气的男孩,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男孩喜欢兔子。小兔,为了表达我的谢意,我送你回家吧。众人正要张口反对他的做法,不用了,我和同伴们一起回去,对了,蓝狄,我希望你不要把这件事记在心上而对我表示感激,我已经说过了,我们是朋友阿,所以我才会这么做的。我不会眼睁睁地看你受伤的。小兔微笑着对蓝狄说道

 

  • 小兔等人快乐郊游,蓝狄王子的出现 
     “
    倩尼迪,这难道就是你憧憬地球,喜欢地球的原因吗?此时此刻,我想我有些明白你为什么这么执著于这个星球了,不过倩尼迪你现在到底在哪里呢?蓝狄从病房里出来眼望蓝天心中不禁有一丝痛楚。 
     “
    公主,你为什么总要为了别人而让自己受伤?你知不知道这样我会心疼的!阿遥攥紧了拳头说道。阿遥……”小兔轻唤,我知道你关心我,但我真的不能见死不救阿,我保证下次我会小心的,不要生气了嘛!小兔眼泪汪汪地望着天王星。她知道这招对阿遥最管用了,小猫咪,我……”阿遥望着小兔眼泪汪汪的大眼睛,觉得自己刚才的话有些重了,有些羞愧低下了头,不过我们会誓死保护你不让你在受伤的。天王星喃喃地说着。嗯!小兔又一次甜甜地笑了,天使般的笑容伴着夕阳的余晖撒进每个人心里,使人舒心。大家,明天是周末,我们去郊游吧!就在这时,美奈子发话了。美奈,我们已经上高三了,应该抓紧时间学习才对阿……”不用问,说话的人正是亚美。美奈子一听便不吱声了,她用乞求的眼神望着小兔,她知道这时能说服众人的就只有小兔了,小兔似乎明白了美奈的想法,同意!赞成!小兔大叫出口, 众人汗,这个小兔,身在医院里还这么活力百倍。帕拉斯想去郊游。帕拉斯小声说着,不过在场的人都听见了,亚美……”小兔这时对还在犹豫的亚美说道, “亚美,答应了吧,我们虽然上了高三,可是我们也需要享受我们短暂的青春啊,何况,你和赛西达可以趁此机会增进感情嘛,哈哈……”众人都笑了,亚美和赛西达两人的脸都红了,低着头不说话,亚美,就同意了吧!小兔见亚美不说话,好,那我们这么决定了,对了,阿遥,你们明天有什么事吗?和我们一起去郊游吧!”“我们……”阿遥正在犹豫。阿遥爸爸,小萤想和他们一起去!小萤用期待的眼神望着阿遥,小兔望着这个传说中的破灭与诞生的战士心中有一丝的痛,她毕竟是个和小小兔她们一样大的孩子阿,可是在她的身上却要背负着这么重大的使命与责任,回想起与法老90的战争中被法老90附身的土星曾经要被阿遥他们杀死,当小萤再次重生记起过往,她又会怎么想呢,她本身应该与小小兔,水手四重奏她们一样快乐地生活,但是她的使命使得这个本应天真的孩子时常会有一种和大人一样的使命感,有时也会拥有和年龄不相称的成熟,这到底到什么时候是终点阿,她多么希望自己所爱的每个人都能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幸福快乐,但是她知道他们有他们与生俱来的使命,所以当美奈提出出去郊游时,她便极力赞成,她希望与大家一起享受也许是短暂的幸福时光。遥,既然小萤也想去,那我们和公主他们一起去吧。满温柔地对阿遥说着。他们真的是好让人羡慕的一对,不管是在在战斗中还是在生活中都是那样的有默契。好吧,我们明天一起去。阿遥同意了。好!小兔开心地笑了。那我们明天在小兔家集合然后一起去。”“就这么办。”“小猫咪,那你先好好休息,我们明天见了。”“嗯,明天见!说完阿遥他们和众人道声再见先走了

卫和四天王将小兔等人安全送回家便回到了卫的住所。古舒达,那个蓝狄是什么人?卫突然的问话把四天王吓了一跳。……,他是新来的转学生,坐在公主旁边。古舒达小心翼翼地回答着,生怕惹自己的主人不高兴。噢,是这样!但是卫的直觉告诉他,这个蓝狄不是一般人,而且他有种好像早就认识他的感觉,而且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蓝狄与兔子的关系并不寻常。他多么希望自己这次的直觉不准,因为他有种感觉好像兔子要离开他似的。 
此时小兔的家里,小兔姐姐,我们好高兴,我们从没郊游过。帕拉斯大声说着。那这回你们可以自在地玩了。小兔像个大姐姐一样微笑着说。好,我们好期待。四重奏拍手叫道。公主,我们走吧,回去准备一下,明天好和小兔姐姐他们出去玩啊!公主,你怎么了?四重奏之一的吉恩诺叫小小兔,但却发现小小兔正目不转睛地望着小兔,出于好奇,便问道。小兔发现小小兔正盯着自己,便轻声唤了一下小小兔,小小兔,你怎么了?小小兔这才缓过神来,嗯,没什么?小兔,我先回去睡了,明天好出去玩!小小兔岔开了话题,说完便和四重奏回到了各自的房间。回到房间的小小兔回想起刚才自己望向小兔时,她突然有种感觉好像小兔要离开她,她说不清那是种什么感觉,所以才一动不动地看着小兔。 
 “
倩尼迪公主,希望你守护住十二星座水晶。”“你是谁?梦中有人又如此对小兔说着,小兔想看清他的脸,但是那个人却瞬间消失了。到底怎么回事?十二星座水晶又是什么呢?为什么要我守护住呢?而且那个人的声音我好熟悉阿,很亲切很慈祥,可是他究竟是谁呢?小兔被自己的梦给惊醒了,但她却怎么也想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露娜,睡了吗?小兔轻声唤道。小兔,你怎么了,怎么醒了?”“嗯,露娜,你知道什么是十二星座水晶吗?刚才我又做了那个梦,梦中有一个人让我守护住十二颗星座水晶,可是那是什么?为什么这次敌人的目标也是它呢?小兔像在对露娜说,又像是在对自己说。小兔……,对不起,对于这次的敌人我一点都不清楚, 不能尽到保护你的责任,对不起。露娜伤心地说着,毕竟小兔是它最爱的公主,可是这次它却不能告诉小兔关于敌人的任何讯息,只能在一旁眼睁睁地看着敌人袭击小兔她们,却什么也做不了,想到这儿,露娜不禁自责。小兔察觉到了露娜的想法,轻轻地摇了摇头,不,露娜,你已经给了我许多的鼓励,是你和伙伴们让我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战士,给了我战胜一切的勇气,所以我才能打败传说中最强的战士啊,我应该谢谢你才对,这次不管怎样我都不会输的,我一定会战胜敌人的!露娜看见小兔眼神里显现着坚定的光芒,她知道自己的公主在经历过那么多事情之后真的长大了,没有辜负女王的希冀。小兔……”露娜激动地叫着小兔。露娜,不好意思刚才把你给吵醒了,我们睡吧,明天还得去郊游呢。晚安了!说着小兔翻了个身边睡着了,或许她是太累了,而且今天又受了伤。可是,露娜却睡不着了,公主的梦到底是怎么回事,而且这次为什么自己什么都感应不到,也感觉不到有任何的邪恶能量呢,为什么?难道是自己的感应迟钝了?无论如何,趁着明天大家一起郊游的机会好好研究一下,商量个对策

伯母好,小兔起来了吗?我们和她约好今天出去玩的。一大早上众人都聚集到了小兔家,准备一起出发,但没见到小兔的影子,卫便对育子妈妈说道,浑身上下显出一种王者的风范,育子妈妈不禁在心里赞叹:小兔的眼光真不错,交了个这么出众的男朋友。阿,她还在楼上,一会就下来,你们先进屋,坐在厅里等一会吧。”“多谢伯母了。卫说着和众人进了小兔家。小卫,大家,你们都来了。小小兔清脆的声音出现在众人耳畔,众人抬头一看,原来是小小兔和四重奏,小小兔,起得这么早啊!小卫望着这个来自未来的自己和兔子的未来的女儿,也只有在望着她的时候,卫才觉得小兔是不会离开他的。咦,笨小兔什么时候有这么多出众的朋友的?进悟看着客厅里的众人,男的长得帅,女的长得靓,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一种高贵的气质,不禁自言自语道。进悟,你又在说我什么呢?一个很大的声音从楼梯口处传了过来,众人一惊,这声音是如此熟悉。笨小兔,你……”进悟刚想和从楼上刚下来的小兔吵架,但是当他看见小兔是不禁惊呆了,只见站在二楼楼梯口处的小兔,身穿一身白色的连衣裙,颀长的大腿露在外面,显示出她的娇好的身材,阳光从窗子里透了进来,照射在小兔身上,金色的头发散发着柔和的金光,白皙的皮肤在阳光的映照下有些微红,现在的小兔仿佛流连在人间的天使,浑身散发着高贵的气质。进悟望着小兔半晌说不出话来,他有些看呆了。众人也都惊讶地看着此时的小兔,没想到小兔竟然是如此的美丽,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没有化妆的小兔有一种淡淡的天然的美。小兔发现众人都在看着她,她被众人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小兔说道:对不起,大家,我让大家久等了,我们走吧!”“……”失神的众人这才缓过神来,好,我们走吧!伯母再见了!众人和育子妈妈道了声再见,便出门了。妈妈,我走了!”“嗯,好好玩啊,小兔,要照顾好小小兔她们几个阿。”“嗯,我知道了,妈妈不用担心了,我们先走了。就这样,一行人高高兴兴地朝郊外走去。 
 
一路上由于有小兔,还有小小兔她们几个小孩子,不愁寂寞,女孩子们谈论着时下流行的服装,明星还有自己的梦想,而小小兔,小萤,四重奏她们则向众人讲她们学校的趣闻,笑声不断,真是的,公主为什么要带着他们四个阿?阿遥冷冷地看着在卫身边的四天王,他仍然不喜欢他们四个,尽管他们是亚美她们的男朋友,现在也可以算是一条战线的战友,遥在小声嘀咕着。遥,别这样,公主知道了会生气的,你怎不希望热公主生气吧?满在一旁温柔地提醒着。在卫身边的小兔注意到了遥和满的对话便凑了过来,她发见遥看四天王的眼神仍旧是冷冷的,唉,这个阿遥,阿遥……”小兔的清脆的声音让众人不由得将目光转移到阿遥的身上,你这样是不对的,尽管他们长得比你帅气,但是你也不能因此而不和他们做朋友阿。小兔微笑着对阿遥说着。众人一听便明白都笑了,阿遥被笑得不好意思,小猫咪,我不是……”“小兔姐姐,你说的没错,阿遥爸爸是这样的。小萤也赞同地附和着。小萤……”“哈哈……”众人都笑了

小卫看着自己身旁的小兔纯真灿烂的笑容,心想:也许看着自己所爱的幸福这就够了,不管其他,至少兔子此时是在自己身边的。卫心中的不安被小兔的甜美的笑容融化渐渐淡去。 
 
众人说说笑笑来到了他们的目的地——郊区,郊区的景色真不错!小兔不禁赞叹道。小小兔,小萤,四重奏他们像普通的小孩子一样欢笑游玩着。小兔,我们去那边玩了!小小兔兴奋地大声说着。嗯,你们不要走远了,小心一点阿!”“嗯,我们走了!说着小小兔她们几个孩子便跑去玩了。大家听见两个人的对话不禁笑了,小兔被大家笑得有些莫名其妙,小兔,你真像一个母亲阿!小丽对小兔笑着说。大家又笑了。只有小兔和小卫脸红地低下了头。露娜仍然在想着小兔昨天所说的话,并没有在意这一切,大家……”露娜突然说道。大家不禁望着露娜,不知道她想说什么,正在听她的下文。嗯,我们找个没人的地方吧,我有事想和大家商量。大家不解地看着露娜,不知道她现在为什么一脸的严肃。不过他们知道事情重大,都同意了。他们找了一块较偏僻的地方坐了下来,露娜正准备要和大家商讨这次敌人的事情,突然,……”众人被这突如其来的尖叫吓了一跳,是小小兔,小小兔她们出事了!小兔第一个反应过来。众人一惊,不过他们同时站了起来循着小小兔发出叫声的方向跑去。只见有一个身穿白色披风,脸庞英俊的人朝小小兔,小萤,四重奏她们飞来,让我看看你们的星之种子吧!这人说到。大家,变身吧。永恒月光能量……”小兔大喊出来。嗯!众人也随着小兔的变身口号喊出来,水星水晶力量……”“火星水晶力量……”“木星水晶力量……”“金星水晶力量……”“天王星水晶力量……”“海王星水晶力量……”“冥王星水晶力量……”“黄金水晶力量……”“雅雷史安守护神力量……”“变身!”“你给我站住!我不许你伤害她们!”“谁?”“爱与正义的水手服美少女战士,水手月亮,我要替月行道消灭你们!”“公主?真的是你?这个帅气的男子停下了,不再朝小小兔她们飞过去。你是谁?怎么知道我的身份?水手月亮冲那个人大喊道。公主,我是蓝狄王子手下的守护神之一——埃利达,是奉王子之命来寻找十二颗星座水晶和你的,公主和我走吧!埃利达说着便朝水手月亮冲了过来。保护公主!天王星大声说道。他们使出了自己全部力量保护着水手月亮。你们这是自找没趣,我想米思特已经和你们说过了,你们那点力量根本不能和我们抗衡的,受死吧!一个白色光球出现在埃利达手中,向众人飞来。大家你们不要管我,不要为了我伤害自己,阿!水手月亮大声叫着众人。可是已经晚了,白色光球已经将众人打倒在地。卫,大家,你们怎么样啊?又是为了我!为什么?小兔抱着受伤的卫,哭得泣不成声。兔子,不要哭,我们没事,我们不能让你受伤,我们要保护你啊!卫撑着自己受伤的身体,抬起手温柔地擦去小兔的眼泪。不要哭!不要担心我们!你快走!”“不,我不能丢下大家,我不走!”“兔子……”“公主……”“我不知道你是谁,不过你太可恶了,竟然伤害我最爱的人,我决不放过你,星光蜜月寮愈之吻!令小兔等人惊讶地是月之星月棒仍然没有任何反应。公主,别再白费劲了,在我们蓝色梦幻王国的圣石——蓝色梦幻宝石的笼罩下,梦幻银水晶根本不起作用,所以公主你还是跟我走吧!埃利达说着又一次朝水手月亮飞来。众人被他的话吃了一惊,弄不明白他在说什么,小兔此时想的是:难道我失去了作为战士的力量吗?为什么?昨天我还发誓说我要保护大家,可是现在却要大家来保护我,我该怎么办?小兔正在呆呆地想着,埃利达已经冲到了水手月亮的面前,卫他们想要保护水手月亮,可是他们根本无法起身使用能量。水手月亮,危险!众人大声叫着小兔。……”小兔看见埃利达已经冲到了她的面前,吃了一惊,不禁大声地叫了起来。公主,你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只是要带你回去见王子。说着,埃利达向水手月亮伸出了手。不许你碰我们的公主!”“又是谁妨碍我办事?埃利达被突如其来的能量打了个措手不及,伸向水手月亮的手受了伤。爱与正义的水手服美少女战士,水手小月亮”“破灭与诞生的战士,水手土星”“还有我们,受太阳系四小惑星守护的水手四重奏前来拜访。”“我们决不会让我们的公主被你带走的!”“就凭你们!埃利达发出了轻蔑的声音。水手小月亮气不过他瞧不起自己,便冲了上去,喊道:粉红色淑女冰冻发射!”“就凭这种能量想阻止我带走公主吗?休想!白色光球,出击!说着一个巨大的光球冲着小月亮冲了过来。小月亮……”眼看光球就要袭到小月亮的身上,众人惊呼。静默屏蔽!土星勉强地抵挡住。土星,谢谢你!小月亮感激地说道。不用客气,不过这个人的能量真得好强,我也是勉强抵挡住的。土星说着便因为能量消耗过大而倒在了地上。水手土星,你怎么样了?小月亮急切地问着,如果土星真有什么闪失她一定不会原谅自己的。我没事!别担心!土星微笑着对小月亮道。你们可真麻烦,都这个时候了,你们还有心思关心别人!埃利达说着手上有积聚了一个光球向小月亮袭来。公主……”水手四重奏惊叫着,同时冲了过去保护小月亮,替她承受了这一击,由于她们遭到重创也倒地了,他的能量实在太强了,根本抵挡不住。大家……”小月亮哭着呼唤着四重奏。小公主,你放心,我们没事的,赛丽丝脸色苍白的说着,我们说过我们会誓死保护你的!”“大家……”水手月亮望着为了保护她而受伤倒地的大家,心里一阵的痛。不要!我求你停下吧!水手月亮哭着冲着埃利达大喊道。埃利达一惊,手中凝聚的巨大的想给众人一击的光球停在空中。公主……”众人镇静地望着小兔。她从没有这么绝望过,向敌人乞求过,今天的她是怎么了,难道就是为了保护我们。众人一般心思不由得都望着小兔。此时的小兔已经挡在了众人面前,如果你要伤害他们,就先杀了我吧,我既然不能救我所爱的人,那么就让我为他们做最后一件我能做到的事,来吧!

众人都激动但是确是很担心地望着他们的公主,尤其是埃利达则更惊讶地望着这个他们的王子朝思暮想的可爱的公主,现在的她浑身上下流露着高贵的公主气质。埃利达,退下,不许你伤害她!一个充满王者霸气的声音出现在空中。王子,是您来了,我没有伤害公主,可是公主她……”“我知道了,你下去吧!”“是!埃利达一闪便不见了。众人惊呆之时,水手月亮已经跑到夜礼服假面的身边去看他的伤势,同时聚集银水晶的光辉替他疗伤。美丽的倩尼迪阿,我们终于见面了!这是我多年以来最企盼的时刻啊!刚才的声音已经离小兔等人又近了一步,这时众人看清了来者的相貌与穿着,他穿着一身淡蓝色的披风,透着王者的气质,有一头蓝色的短发,碧蓝色的眼睛炯炯有神,眉毛微微上扬,嘴角自然地流露出一种醉人的微笑,同样白皙的皮肤,英俊的面庞。众人不禁惊呆了,难道这就是这次的敌人的首领吗?只见这个人缓缓地从空中降落,淡蓝色的披风随风而起,在不经意间便流露出他高贵优雅的气质。就在众人惊叹时,只见他已经来到了水手月亮的面前,一下把水手月亮给紧紧地抱在怀里,喃喃地说着倩尼迪,真的是你吗?你知道吗,我找你找得好苦啊,可是也许是冥冥之中牵引着我找了你!说到这,来人激动地哭了起来。众人大惊,又见来人紧紧地抱着公主都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是他们像是心有灵犀似的异同望着,此时卫的脸色凝重,眼神中似乎能喷出火来,而他的心此时则是一阵剧痛,他的直觉可能真的成真了,他要失去她了。而众人看见他的表情意识到这件事情不简单。 
 “
你是谁啊?我不认识你啊!你将我抱得我快喘不过气了!小兔突然地说道。众人汗,这个小兔看来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来人一听这话心里一惊,止住了哭泣,松开了紧抱着小兔的手,定睛地望着小兔,倩尼迪,你真得记不起来我了,我是蓝狄,最爱你的你的蓝狄哥哥啊,你真的记不起来了吗?我们的前世,我们的前世幸福的时光!还是你为了他,根本不想记起我?说着,他指了指在倩尼迪身旁的安迪米奥。众人又是一惊,难道这时前世的感情的纠葛吗?怪不得刚才王子的脸色是那样的凝重。你在说什么啊,我一点都不明白!小兔隐隐约约觉得自己在前世似乎和此人关系很亲密,可是,她又什么都想不起来,她望着眼前这个英俊的男子的急切的目光,她的心中涌出一股隐隐的痛,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小兔的头一阵阵的痛,痛得她险些站不住。我不认识你,请你走吧,我们要回去了!小兔说着,转身要走,现在的她真的好疲惫,只想在床上休息一下。蓝狄一把拉住她,又再次把倩尼迪紧紧地抱在怀中,柔声说道:亲爱的倩尼迪,你一定要回想起,而当你记起时,我一定要带你离开去寻找属于我们的幸福!说完,他松开了抱紧倩尼迪的双臂。再会了,我最爱的倩尼迪,我衷心期待我们的下次见面!说着,他便又一次飞向了天空,瞬间不见了

 

  • 艾利奥斯到来,十二星座水晶的秘密,小兔的记忆 
     “
    天啊,我怎么了,头好疼,像是要炸开了一般,眼前好黑阿,想抓住什么都抓不住,卫,大家,你们都在哪里?此时的小兔身心俱疲,眼前一黑昏了过去,变身也随之解除了兔子……”“公主……”“小兔姐姐……”“你怎么了,醒醒啊!” 
    火川神社中,小兔躺在床上,没有一丝想要苏醒的迹象,小兔她怎么样了?小丽焦急地问,虽然她平常老找碴和小兔吵架,但她其实是最关心小兔的。是啊,小猫咪到底怎么样了,怎么会突然晕过去呢?阿遥也生怕小兔出任何的意外。小兔没事,可能是刚才的一切太突然承受不住,而且也是因为她昨天受的伤还没完全恢复好,加上今天的一战,太累了才会如此的。她现在需要休息,我们先出去吧亚美替小兔检查完冷静地说着。嗯!大家异口同声道。但只有卫没吱声,依旧望着仍处于昏迷的小兔,紧紧地握着小兔此时冰凉的手,总觉得好像如果自己松开了握着她的手,她就会从自己身边消失一样。众人看着卫,他们明白此时卫心里的痛,刚才那个自称叫蓝狄的男子如此对待小兔,可见他是喜欢他们公主的。王子,我们先出去吧,放心,公主不会有事的。她只是太累了才会如此的。善解人意的满走到卫的跟前轻声说道。嗯,好吧……”卫慢慢地松开了握着小兔的手,默默地站了起来,和众人走了出去。 
    大家……”露娜突然说话了,这次的敌人看来是为了来带走我们的公主,同时也是为了抢夺十二星座水晶。我们一定要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保护公主和守护住十二星座水晶!”“嗯,我们明白!众人一致说道。可是十二星座水晶是什么呢?我们要怎么守护住呢?而且公主的银水晶能量面对这次的敌人根本发挥不出它的光辉,难道真如敌人所说的那样?那么蓝色梦幻王国又是什么呢?许许多多的问题仍待解决,可是现在大家竟然一点头绪都没有,还怎么保护公主,守护住所谓的十二星座水晶呢?随之,众人沉默了。大家,好久不见了!一个声音来自于神社的大门。谁?谁在说话?众人循着声音来的方向望去,可是没看到任何人影,众人疑惑,刚才到底是谁在说话。艾利奥斯!小小兔惊叫出口。说完便向神社的大门跑去,什么?艾利奥斯?是他?他怎么来了?众人不解,只见一个身影慢慢地走上楼梯,渐渐进入众人视线。而小小兔则已经扑进了来人的怀中,艾利奥斯,你怎么来了?我好高兴能在见到你啊!小小兔在他怀中激动地说着。没错,来的人正是艾利奥斯。我的少女,我也很高兴能在见到你!艾利奥斯微笑着冲在自己怀中的小小兔说着。嗯!小小兔笑了。现在我还得和大家打招呼呢,我们一会儿再聊吧,好吗?”“嗯!两个人说着,艾利奥斯来到了众人面前,互相认识了一下后,艾利奥斯你怎么突然来到这里了?出什么事了吗?大家问道。嗯!是的!是出了事!艾利奥斯一脸严肃地说道。众人看见艾利奥斯的表情如此,便屏气凝神地听他说下文。嗯,事实上是我感觉到了有一股巨大的能量潜入了地球,可是它却不像以往任何一次你们与之战斗的邪恶能量。它本身并不具有任何邪恶能量。所以你们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它是在不知不觉中进入地球的,我就是为了告诉你们这件事才来这里的。”“嗯,事实上,我们已经和敌人交过手了。小小兔对艾利奥斯说着。什么?这么快?艾利奥斯听了小小兔的话后吃了一惊。是这样的……”亚美简单地将这几次与敌人交手的过程和他说了,其余人则在一旁补充,而卫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艾利奥斯的到来,也没注意他们的谈话,依旧不说话,默默地注视着小兔现在所在的屋子,眉头紧锁,充满焦虑与担心。这边,什么?公主昏倒了?就在屋里?到底怎么回事啊?”“嗯,艾利奥斯,你知道什么是十二星座水晶吗?小小兔充满希冀地问着艾利奥斯,希望他能告诉他们他们想知道的答案。嗯!十二星座水晶吗?传说中宇宙之神用他自己全部的力量创造了十二颗星座水晶,创造它们之后,他便死了,宇宙中因此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动荡,为了争夺十二颗星座水晶,宇宙中的战争一直不断。相传只要十二颗水晶聚齐,拥有它的人变可以成为宇宙新的宇宙之神——宇宙的主宰。可是,宇宙中无数的人为了它而血腥厮杀,可是没有人见过它的真面目,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十二颗星座水晶,久而久之,人们便淡忘了这件事,难道这次敌人的目的是为了得到十二星座水晶而来?难道真有十二颗星座水晶吗?”“不光如此,他们好像也要带走妈妈!而且妈妈的银水晶对这次的敌人不起作用啊!小小兔哭着说道,因为如果小兔被带走的话,她可能有会像上次小卫被纳莉尼亚带走的那次战争一样会消失的,她害怕消失,害怕失去小兔和大家,情急之下,便叫小兔为妈妈了。我的少女,不要哭,肯定会有办法的,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艾利奥斯柔声地安慰着小小兔,小小兔慢慢地止住了哭泣。众人又是一阵沉默,因为尽管艾利奥斯如此安慰小小兔,可是现在他们仍然没有对策去对付敌人,他们的能量面对这次的敌人根本不起任何作用,他们茫然了,不知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 
    而此时的小兔头仍然是昏昏沉沉,隐隐约约地她想起了前世,想起了有关蓝色梦幻王国的一些事情,以及自己与蓝狄在一起的时光,蓝狄哥哥,你这里好美啊,我好喜欢。”“蓝狄哥哥,我今天被母后说了,她说我如果再这么淘气,就做不成淑女了,蓝狄哥哥,我想做个标准的淑女,否则就没人会喜欢我了阿,呜呜……”“不会的,我的倩尼迪在任何时候都会被许多人喜欢的,因为你纯真可爱,调皮,温柔,因为你现在身上所有的一切。”“真的吗?蓝狄哥哥,我最喜欢你了,只有你对我最好了,最疼我了。”“倩尼迪……,只要你能一直如此开心地幸福地生活,我愿意付出我所有的一切,包括生命。我发誓!”“倩尼迪……”“倩尼迪……”此时的小兔记起了往事,想起了与蓝狄在一起的幸福时光,以及蓝狄对自己的好,不禁泪流满面。当小兔醒来时,她的衣服已经被弄湿了一大片

 

  • 十二星座水晶出现,众人震惊 
     “
    蓝狄哥哥……”此时的小兔想起了前世,哭着醒了过来,坐在床上默默地啜泣,众人听见了小兔的哭声,一齐冲进屋,看见坐在床上的小兔就像一个无助的孩子,哭的样子让在场所有人的心都揪起来了。兔子……”卫一个箭步冲到了小兔的床前,紧紧地抱着仍在啜泣的小兔。小兔俯在卫的怀里还在不住地嘤嘤哭泣,不过也许是感到了卫怀里的温暖,小兔的心慢慢平静了,渐渐地停止了哭泣。看着眼前这个外表坚强内心柔弱的自己前世今生的最爱,卫的心里一阵阵的痛,他想也许自己现在所能做的就是紧紧地抱着她并给她安慰吧。半晌,小兔停止了哭泣,对不起,我让大家担心了,其实我只是想起了前世的事情,所以才会这样的,现在我没事了!小兔冲卫和众人微笑着。兔子……”卫仍然目不转睛地望着眼前这个娇弱的女孩,她苍白的面容让自己心痛,但却仍然强装欢笑让其他人放心,她该是有多么善良的内心才会如此啊!卫在心里叹道。公主……,你想起什么了?难道你认识那个叫什么蓝狄的王子?满急切地问着。嗯!我记起来了,他是蓝色梦幻王国的第一王子——蓝狄,在我还是月宫公主时,我和他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他是我的蓝狄哥哥!说着小兔便告诉众人有关于蓝色梦幻王国的事情。在原先宇宙中同时存在着三个最为繁荣昌盛的王国,地球上的黄金帝国,月球上的银千年王国,还有一个就是蓝色梦幻王国,而他们国家比黄金帝国和银千年王国拥有更加灿烂与神秘的光辉,而他们国家的圣石——梦幻蓝宝石,则比黄金水晶与幻之银水晶拥有更加强大的光辉,所以这回面对他们银水晶根本无法显现它的能量,所以我不能保护大家,却要受到大家的保护!想到这里,小兔不禁自责,想到大家为了保护她而受伤,而自己什么都不能做,小兔的心一阵的疼便有一次晕了过去。公主……”大家见小兔又一次晕了过去,不禁慌了,大声地唤着小兔。大家,也许公主是太累了才会如此的,我们还是让她好好休息吧!雪奈冷静地安慰众人。大家听了她的话,又看了看还在昏迷中的小兔,尽管小兔现在仍在昏睡状态中,但是可以看见她的脸上显现的是安详的神情而且嘴角还留有一丝淡淡的微笑。众人这才停止了呼唤,那么,大家你们记起了前世关于蓝色梦幻王国的存在吗?亚美问着众人。嗯!除了小小兔和水手四重奏外,其余人不禁点点头。不过令众人不解的是,他们的公主和那个蓝狄王子到底发生过什么事,经过这么多年,那个蓝狄王子为什么现在突然出现并要带走公主呢?到底是怎么回事?正当众人还在想这件事的来龙去脉时,来火川神社进香的人便出事了,同样的他们的星之种子又一次浮现在天空中。哎,真失败,又没找到。来者叹着气说到。王子,你在这里守护公主,我们出去看看情况!阿遥对卫说着。嗯!你们一切小心!卫坚定地看着阿遥他们。除了卫和露娜,亚提密斯留在屋里陪伴在小兔身边,其他人变身后冲了出去。又是你们来阻挠我!公主呢?你们把她藏那哪里了?”“她是我们的公主,不是你的,我们不可能让带走我们的公主的,你休想!世界震荡!天王星生气来者是要来带走他们的公主的便使出了自己的绝招。其他人也随着出击,但是他们又一次失败了,又一次被击倒在地,为什么?他们现在心中想的是: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说不定公主真的会被他们带走的。此时小兔躺在床上,卫和露娜,亚提密斯则目不转睛地看着她,突然小兔胸前的幻之银水晶发出亮光,小兔突然醒了,一下坐了起来,卫、露娜和亚提密斯被小兔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只听小兔喃喃地说着:大家有危险!我要去救大家。”“嗯!卫坚定地望着眼前的可人,虽然他不知道小兔为什么会突然感应到,但是既然小兔如此说,他知道此时的自己不能阻止她。好,我和你一起去!”“嗯!谢谢你,卫!小兔听见卫如此说心中感动同时涌上一股甜蜜的感觉,他是为了保护自己啊!就这样,小兔和小卫变身后一齐冲了出去,看见倒地的大家,心中痛心,大家又是为了保护自己才如此的,而此时的自己该怎么办呢?公主,我是蓝狄王子的守护神之一的美拉达,这次同样是奉了王子之命特地来带你回去的,和我走吧!”“我不认识你,何况这里有我所爱的人们,我是不会和你走的,而且你还伤害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们,我不会放过你的!小兔大声说着,可是她此时又能怎么办呢?银水晶根本无法散发它的光辉,可是看着眼前受伤的伙伴们,小兔心想只有放手一搏了,就算牺牲自己也要就大家。银水晶阿,请接受我的祈祷吧,释放你全部的能量吧!小兔双手托着银水晶大声喊道。小兔住手阿,不要使用银水晶啊,你会死的。众人惊呼。我要保护我所爱的人们,保护我所爱的星球,即使牺牲我自己,我不允许你在伤害这个地球上的人们,不许你再伤害我的同伴。银月水晶能量,升级!随着小兔的声音,令众人惊讶的是,银水晶竟然散发出了夺目的光辉,而在它的周围闪烁的竟然是十二颗各种样式的水晶,小兔瞬间被这夺目的光所包围。这时只见天空中出现了一个慈祥的中年人手中拿着一个宇宙神权杖。我的孩子,我很高兴,能和你见面,你仍然需要我并呼唤我至此。”“你是爸爸!爸爸是你一直出现在我梦中吗”“是的,我的孩子,是你想要保护朋友的强烈愿望呼唤我至此,在我死后,十二颗星座水晶便和我的灵魂一起沉睡在你的心里并守护着你,现在到了唤醒它们能量的时侯了,来孩子和我一起喊:星座水晶,因爱而生,释放你的能量。’”“星座水晶,因爱而生,释放你的能量。随着小兔的呼唤,只见十二颗星座水晶围绕着银水晶腾空而起,霎时把天空照亮。而十三颗水晶交相辉映,散发出夺目的灿烂光辉。众人都惊讶地望着这一幕,而他们也因此而恢复了自身的能量。我的孩子,中年人微笑着说道,我很高兴,你能唤醒星座水晶能量,希望你能守护住它们,要记住它们是随你的心而动的,我走了,孩子,我会永远地祝福你。而这串星座手链,就算是爸爸送给你的礼物,上面串着十二颗星座水晶,只要你有爱,有强烈的保护他人的愿望,星座水晶就会帮助你的,再见了,我的孩子。”“爸爸!小兔大声叫道。众人警觉,原来倩尼迪公主竟是宇宙之神的女儿,而星座水晶竟一直在小兔身体里

 

八、蓝狄王子再次到来,小兔等人的危机 
 
耀眼夺目的光辉渐渐淡去,宇宙之神的身影消失在空中,当众人反应过来时,只见水手月亮独自跪在地上默默地在哭泣,手上的星座水晶闪闪发亮,形成淡淡的像光环一样的光芒包围着她。她从前世就没见过爸爸,她曾经问过母后关于她父亲的一切,母后说他是宇宙中力量最强,地位最高的人,他为了宇宙的和平而战斗,维护宇宙的祥和景象,而且他为人温柔慈祥是宇宙中最好的人,可是由于某种原因他却不能和自己的妻子在一起,他知道自己有个女儿,但是只见过一次,而倩尼迪公主则从来没见过她的父亲,但是在她幼小的心中,她知道她的父亲是宇宙中最伟大的人,尽管他不在自己的身边,而现在她真的见到了父亲却见到的是他的幻影,她不知道为什么她要面对如此残酷的事实,双亲的离去,尽管父母的灵魂一直陪伴着她。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背负重大的使命而不能像普通的女孩一样拥有幸福的家庭,前世的记忆接踵而来,她无助而又茫然。大家见她如此都跑过去围着她,希望给她安慰,但是见到她的泪眼朦胧的样子话到嘴边就又咽了回去,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只能在旁边看着她,希望给她力量。我的孩子……”宇宙之神的声音又一次出现水手月亮的耳畔。爸爸……,我需要你和妈妈啊,可是为什么?小兔有些泣不成声了。她不想接受如此残酷的事实。亲爱的倩尼迪阿,对不起,我们不能在你身边保护你,不过,你一定要坚强,拿出你的勇气,爸爸相信你可以做到的,而且你还有那么多关心你的朋友在你身边阿!”“爸爸……,我懂了,这既然是我的与生俱来的使命,那我就一定会好好地完成的,我会保护我身边的人,保护我所爱的星球的!”“嗯!爸爸相信你!但是,你也不要忘记你也是个普通的女孩,希望你在这个星球能幸福的生活!再见了,我美丽的倩尼迪!”“谢谢你,爸爸!水手月亮渐渐止住了眼泪,她要实现她的诺言为了保护她所爱的人而战。水手月亮慢慢地站了起来,冲着还在天空中的美拉达大声说道:我绝对不能饶恕你,你竟然伤害我最深爱的人们,现在我要让你知道你的下场。说罢,她把自己的星座手链举到头顶。星座水晶……”“公主,不要阿……”美拉达大喊,他知道如果星座水晶的光芒冲他而来,他是无论如何招架不住的,只有死了。因爱而生……”水手月亮没有理会他,依旧呼唤着星座水晶的能量,只见她手腕上的光芒一点点凝聚,越来越强。倩尼迪,不要……”突然空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一个身影出现在空中,是 蓝狄王子。水手月亮看见了他,她慢慢地放下了自己的手,记起了前世的她实在不能向他出手,星座水晶的光芒又慢慢散去了。王子,我……,星座水晶出现了,原来就在公主体内!美拉达小心翼翼地说着,生怕惹他不高兴。我知道了,所以我来了!你先下去吧,这没你的事了!”“是!众人见蓝狄又出现了,便警觉地将水手月亮围在中间,保护着她。美丽的倩尼迪,我们又见面了,真是不可思议,原来星座水晶一直在你的手中阿,原来你竟然是宇宙之神的女儿!蓝狄望着水手月亮眼里闪过柔情。蓝狄哥哥……,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一定要得到星座水晶呢?而且不惜牺牲无辜的人。”“倩尼迪,你记起来了,记起我了!!蓝狄激动地大喊着。……,可是你还没有回答我呢?她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他激动的情绪。我这么做是因为有人说这样能找到你,而且只要拥有了星座水晶便可以统治宇宙,我想和你一起成为宇宙的主宰。倩尼迪,既然你已经记起我了,那么就跟我走吧!”“不!蓝狄哥哥,对不起,我不会跟你走的,这里有我所爱的人,我想要和他们在一起。蓝狄哥哥,我知道你在前世对我很好,可是我已经转世了,只拥有前世记忆的我,已经不是你要找的人了,至于成为宇宙的主宰更不是我所想要的,我只想在我所爱的星球中与所爱的人一起幸福地生活。蓝狄哥哥,前世的一切,我们就只当是场梦吧!但是我会永远记得你对我的好!水手月亮动情地说着,卫,内外部战士,古舒达四人,小小兔他们都被她的一番话所感动,激动地望着她。不,我不可能当作是场梦,倩尼迪女王已经把你许配给我了,如果不是月球的那场浩劫,你已经是我的妻子了。众人一听大吃一惊,都往向卫,此时的卫脸色凝重,攥紧了拳头,怒视着蓝狄,众人都捏了一把汗,心想如果他们两个为了公主打起来怎么办。蓝狄哥哥,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我的好哥哥,可是我不会像爱卫一样地爱你,对不起,不过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的,而我会祝福你的。大家听了她的话都瞠目结舌,心想小兔什么时候这么有口才的。不会的,不会的,你是属于我的,即使转世我也只爱你一个阿,我会给你幸福的,而安迪米奥只会给你带来痛苦,前世你也就是因为他才会死的。这次我一定要带你离开。蓝狄的严重出现了愤怒的神情,声音也不再柔和。你胡说!你带不走我妈妈的,妈妈是爱爸爸的!一个充满稚气但是言语中同时充满怒气的声音出现了。是谁?什么妈妈爸爸的?蓝狄一听到这个声音更生气了,众人大惊,只见一个身影一闪已经出现在了众人的前面,面对着蓝狄,蓝狄睁大眼睛一看,原来是一个长得与倩尼迪一模一样的女孩,唯一不同的是,她的发髻是粉红色的

蓝狄大吃一惊,……你是谁?蓝狄不想证实自己的猜测。这时小月亮看穿了他的心思,大声说道:没错,我就是水手月亮未来的女儿,水手小月亮!”“什么?未来?不会的,我的倩尼迪不会这么残忍地对待我的?嫉妒占满了他的心,蓝狄怒视着眼前这个小女孩,大家心想不好,小月亮有危险。小月亮……”“公主……”“我的少女……,快回来啊!众人生怕她有危险都惊叫着让她回来,不要靠近蓝狄,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一个蓝色光球由蓝狄的手中发出直逼小月亮而来,众人惊呼,蓝狄王子所发出的能量远远在他们之上,而且发出能量的速度接近光速,如果这能量袭到小月亮身上,她必死无疑了。……”当众人反应过来时,水手月亮已经把小月亮护在身后,而直接承受蓝色光球的能量,巨大的蓝色冲击波冲击到水手月亮的身上,由于她知道蓝狄是因为她才如此做的,所以她并没有启动星座水晶,只有银水晶护体的她根本不能与蓝狄所发出的蓝色能量抗衡,因此她被重重击到在地,晕了过去,妈妈,醒醒啊!小月亮已经泣不成声,众人惊呆了,都跑过去呼唤水手月亮。为什么?倩尼迪,你为什么又要让你自己受伤?蓝狄在空中看着这一切,他失控地大喊,是他伤害了自己最爱,最在乎的人。因为……”倩尼迪似乎听到了他的喊声,她渐渐醒来,我要保护我最爱的人!”“难道就是因为她是你和安迪米奥的女儿?倩尼迪,你真的那么喜欢他吗?那么如果没有他的话,你就会和我走是吗?那么……”蓝狄说着,手中凝聚了一个更大的蓝色光球,对准了安迪米奥,四天王见他要袭击自己的主人,便同时将他们的王子围在中间。住手!倩尼迪歇斯底里地大声朝蓝狄吼道。众人包括蓝狄都被她的声音震住了,呆呆地望着他,蓝狄手中的光球也停在了半空中。蓝狄哥哥,我知道,就算我们合力也不是你的对手,而且我也不会对你使用星座水晶的,如果你答应我不伤害他们,我就跟你走!她说完便无力地瘫坐在地上,她知道她的话意味着什么,也许她会就此与自己最爱的人们分开,但是现在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办法。大家都被她的话惊呆了,不过他们霎时明白了,她又是为了救他们才会牺牲自己的阿,此刻他们只恨自己的无能,不能救公主,难道此时的他们所能做的只有看着公主和他走吗?不,不能,即使牺牲掉自己的性命,也不能让公主和他走。众人均是一门心思,可是就在他们如此决定时,一道夺目的光亮闪现,众人惊呆地发现水手月亮已经解除了变身,成了月野兔。而蓝狄更是惊讶地说不出话,原来小兔就是倩尼迪。那么那天不顾一切救他的就是倩尼迪了。银水晶和星座水晶的光芒依旧笼罩着她,散发着淡淡的柔和的光辉,兔子……”“小兔……”“公主……”“不要阿!小兔转过身,依旧微笑地面对着众人,别担心,我不会有事的,蓝狄哥哥在前世就疼我,他不会伤害我的,放心吧!”“小兔……”“公主……”众人的眼中噙满泪水,他们的公主即使牺牲自己也要反过来安慰他们,可是谁又能弥补她心里的伤呢?卫站在一旁默默地低着头不说话,可是此时他的心犹如万箭锥心之痛,心爱的人即将要离他而去,而他却不能保护她。小兔此时注意到了卫的沉默,也知道他心中所想,她走到了卫的身边,抬起脚,在卫的脸颊上轻轻一吻,卫,我永远爱你,可是,对不起了,也许我不能实现与你相守的诺言了。小兔此时眼中带泪,但是依旧淡淡地微笑让他放心,兔子……”卫一把将小兔抱在怀中,紧紧地,仿佛此时说任何话都是多余的,时间也仿佛为两个人静止一样。蓝狄望着这两个人,倩尼迪,难道你真的这么喜欢安迪米奥?难道在你的心中连我的位置都没有?不,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此时的蓝狄嫉妒填满了他的整颗心,眼中几欲喷火。倩尼迪,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这次我一定要把你带走,即使在你的心中我只是一个哥哥,但是我知道我爱你,你就是我心中的唯一,你也许不知道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是如何度过这漫长的日日夜夜,也许你并不爱我,但是只要你在我身边,我的生活不再只拥有黑色,倩尼迪,今次我一定要把你留在我身边,即使你不爱我,可是只要你在我身边我便会得到安慰。倩尼迪,我希望你只属于我一个人,原谅我,只因为我自私,只因为我爱你,我一定要把你从安迪米奥那里夺过来

 

九、十一星座守护神出现,小兔的终极变身 
 
对不起了,倩尼迪,即使你会难过,但我依然自私地想把你留在身边,只要能天天见到你,我也是幸福的,你是属于我的,我是那么地爱你,甚至多于安迪米奥,而且倩尼迪女王在前世已经把你许配给我了,我一定会让你像爱那个地球王子一样爱上我的,我坚信。想到这,蓝狄打定主意要带走倩尼迪。倩尼迪,我会实践我的诺言,不伤害他们,那么你现在和我走吧!说着,蓝狄用接近光速的能量体硬将小兔与卫分开,兔子……”“对不起,卫,原谅我,我不能在你身边,大家保重了!小兔歇斯底里地大喊着。命运的诸星已经降临,也许这就是我们的宿命吧,我相信,在缘分的天空下,我们会再次相聚在这个美丽的星球,因为这个星球充满了无数的可能性。小兔这样想着,眼中含泪,泪眼朦胧地却是坚定地望着自己最爱的人们,她想将每个人的身影刻在自己的脑海中,成为自己以后的美好的回忆。妈妈,不要走啊,难道你不要小小兔了吗?小小兔也歇斯底里地哭着大喊。如果小兔离开他们,那么她可能永远不会出现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她不希望这样,而且她也是发自内心地喜欢小兔。小兔望向小小兔,心中一阵酸楚,她明白,如果她和蓝狄走了,那么这世上就不会有小小兔了,她了解小小兔此刻的害怕,尽管她有时是个麻烦的小女孩,但毕竟有她的可爱之处,而且她毕竟是自己未来的女儿阿!但是,她和卫真的会有美好的未来吗?小兔甚至有些怀疑了。小小兔,你赶紧回去未来吧!”“不!我不回去!小小兔大声哭喊着,她希望通过这样的哭喊留住小兔。小小兔……”小兔的心都揪起来了。这里有太多的不舍,但是此时的处境又是那样的无奈,望着大家,又望着蓝狄,想起前世的她无论如何也不能向前世最疼自己的蓝狄哥哥动手阿!那么此时为了保护自己深爱的人们,让他们不再为保护自己而受伤,离开也许是最好的办法。尽管心痛,尽管不舍。下定决心后,小兔狠下心把头别过去,不敢面对大家,否则她会失去勇气。蓝狄哥哥,希望你能遵守诺言!”“当然,只要你跟我走!蓝狄虽然面带微笑地说着,但是他的心在滴血,我最爱的倩尼迪,没想到你为了他们竟然与我谈条件,我在你心中真的一文不值吗?突然小兔慢慢地闭上眼睛,眼角依然挂着泪珠,此时她已经被巨大的蓝色结界包围,慢慢地升上空中,众人使出自己的绝招可是依然攻不破结界,只能眼睁睁地望着小兔升上空中,心中充满自责,内疚,自己不但没有尽到保护的责任,反而要她来保护大家。这时,只见小兔被结界包围住逐渐升到空中。当上升到与蓝狄几乎平齐时,蓝狄已经向小兔伸出了手,准备带她走。突然,一道极强的光束,射穿云朵,笔直地射向蓝狄。蓝狄见状,知道如果被这光束射到非死即伤,急忙闪到一旁

你要是敢碰尊贵美丽的公主一下,不管你是谁,你都死定了!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随后传来。你是谁?蓝狄气急败坏地问道。来者所射出的光已经将包围小兔的结界打破,小兔一下从空中掉了下去,天王星便冲到天空中想要接住小兔,但是还没等她靠近小兔时,一个和刚才光芒一样的光霎时形成金色光芒的结界包围住小兔,小兔又一次停在了半空中,众人只见眼前一花,只见十一道金光从天而降,停在空中,在小兔周围围成一圈,众人惊呆了,小兔此时已经有些回过神了来,只见围在自己周围的是十一个穿着一模一样的帅气英俊的人,他们都穿着一身金黄色的铠甲,手中都拿着一个权杖,唯一不同的是权杖上的标志,此时他们并没有注意地上的人们因为惊讶而长大了口,半天合不上,他们都在充满气愤地看着空中正气急败坏地看着这一切的蓝狄,你们还没回答我的话呢!你们是谁?蓝狄大声地问来人。尊贵的蓝狄王子,你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呢!你难道真的不认识我们了吗?十一个人当中长得最帅气的人站出来反问蓝狄。地面上的人们听了这句话则更为惊讶,难道他们认识?他们到底是什么人呢?……,原来是你们!你们怎么来了?”“前世的我们没有尽到保护我们最重要的公主的责任,但这次我们一定不会再失误了,所以我们不会让公主陷入痛苦地和你走,那么现在请你走吧,我们不想和你动手,你应该知道,我们的能量是不依靠银水晶的,所以我们不会输给你的蓝色梦幻宝石的能量的。小兔听着他们的对话听的一楞一楞的,她现在对来人的身分仍是丝毫摸不着头绪,但是心中有种感觉告诉她,她和这些人在很久以前就很熟悉了。不管怎样,今天我一定要带走倩尼迪,谁都阻止不了我了,尽管是你们,也不行。接招吧,等我打败了你们再带走倩尼迪!此时的蓝狄心中充满怒火,毕竟今天的胜算不大,但是自己的最爱就在眼前,没有她在身边的日子他一刻都不想再过。众人只见蓝狄举起了他的守护圣石——蓝色梦幻宝石,蓝色梦幻王国的守护圣石阿,请你赐予我你的能量!蓝狄大声呼唤着蓝色梦幻宝石的力量,突然只见一道夺目的蓝光冲向天空。同伴们,守护公主!显示我们真正的力量吧!只见那个长相最出众的人将手中的权杖挥动了起来,大声喊道:双子座水晶赐我守护力量,守护公主!”“白羊座水晶赐我守护力量!”“金牛座水晶赐我守护力量!”“狮子座水晶赐我守护力量!”“处女座水晶赐我守护力量!”“天秤座水晶赐我守护力量!”“天蝎座水晶赐我守护力量!”“水瓶座水晶赐我守护力量!”“双鱼座水晶赐我守护力量!”“射手座水晶赐我守护力量!”“摩羯座水晶赐我守护力量!”“星座水晶力量,守护星之力合力,释放守护的力量!当十一个人一齐喊出之后,只见刚才出现的那道夺目的金光又一次出现冲上天空,冲击蓝色的光,在天空中撞击出巨大的能量,造成了很大的冲击波,但是只见金色的光芒渐渐吞噬了蓝色的光,糟了!蓝狄心想。这时金色的光芒已经完全将蓝色的光包围住并吞噬掉。蓝狄王子,为了不让公主伤心,我们不会伤害你的,所以请你走吧!十一个人及时收回了自己的力量

小兔望向蓝狄,此时的蓝狄由于倾尽全力释放蓝色梦幻宝石的力量,所以脸色苍白,可以看出他的能量已经损耗大半,小兔有些心痛,毕竟蓝狄是为了自己才会如此的。蓝狄哥哥,前世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对不起,我不会喜欢你的,我知道你一定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我会祝福你的,所以不要再为我伤害你自己了!小兔眼眶含泪地说。倩尼迪……”蓝狄听着小兔的话,半天说不出一句话。如果你真的喜欢安迪米奥,那么我祝福你,既然我得不到你,那么我希望你在这里能幸福地生活。我的好妹妹,倩尼迪!蓝狄放弃了自己的执著的爱,与其让自己所爱的人在自己身边过得痛苦,不如让她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或许让自己所爱的人幸福也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吧。倩尼迪,我的好妹妹,我走了,希望你能和你所爱的人幸福的生活,但是如果他对不起你,让你痛苦,希望你能来找我,我会守护你的,这是我一生的誓言!”“蓝狄哥哥……”小兔此时有些泣不成声了,为什么他们都要为了自己而受伤,自己并不想伤害到任何人啊,其他人听了蓝狄的一番话都很惊讶也很感动,尤其是卫,他没有想到蓝狄表达爱的方式竟是如此强烈,但是他这是第二次感到了巨大的威胁,第一次是星野带给他的,他对小兔的执著无私的爱和奉献,默默地守护着她,而这一次是面对自己的前世的情敌,经过了转世与重生,他依然执著地爱着倩尼迪,想到这里,卫默默不语,但是内心却很不是滋味。倩尼迪,再见了!蓝狄的眼中闪过失落与难过,只见一道蓝光又一次闪现,让人睁不开眼,当众人再次抬头时,蓝狄已经不见了身影,天,依旧蔚蓝,空中依然漂浮着朵朵白云,一切好像没有发生过,像做了一场梦,蓝狄哥哥,请你一定要幸福,我会永远祝福你的,不管经历了多少次转世,你永远是我最爱的蓝狄哥哥!小兔望着澄静的天空,心中想着。公主,我们该下去了,他们还在等着您呢!守护神中长相最出众人的话语打断了小兔的思绪。……”小兔此时回过神来,见到围在她身边的十一个长相出众的人,呆呆地望着他们,唉,毕竟人家长得帅嘛,不过他们究竟是什么人呢?来此的目的又是什么呢?一连串的问题浮现在小兔脑中,不过现在好像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大家还在地上等着自己呢,小兔此时又一次变身后缓缓地落在了地面上,十一个穿黄金铠甲的人也随之落到了地面上,大家看小兔平安的回来了,都跑过去激动的拉着她的手,尤其是小小兔,见小兔回来了,跑过去又一次哭喊着叫妈妈,紧紧地抱着小兔不放,小小兔,好了,不要哭了,哭花了就不好看了!小兔蹲下身温柔地为小小兔擦去眼泪,微笑着对她说。嗯!小小兔止住了眼泪,但依旧紧紧地抱着小兔,不放开,而此时的小兔也就任由她抱着,因为她了解此时小小兔心中的想法。但是现在应该解决的问题是,小兔转过身看着自己身后的十一个穿着一模一样而又长相出众的人,十一个人见她望着自己,都像具有心灵感应似的,同时单膝跪地,公主,请恕我们的鲁莽,我们还没有为您做自我介绍呢,那就从我开始吧,十一个中长相最出众的人说,我叫波拉克斯,是双子座水晶的守护神,也是我们十一个人的统领;从左边开始,依次是菲利塞思,白羊座水晶的守护神;阿鲁迪巴,金牛座水晶的守护神;尼密阿,狮子座水晶的守护神;阿斯莱特,处女座水晶的守护神;米洛,天秤座水晶的守护神;阿厄同,天蝎座水晶的守护神;卡妙,水瓶座水晶的守护神;阿布罗狄,双鱼座水晶地守护神;艾俄罗斯,射手座水晶的守护神;修罗,摩羯座水晶的守护神

我们是星座水晶的守护神,我们是由伟大的宇宙之神,也就是您的父亲用他生命的最后能量创造的,为的就是保护您和银千年王国,但是在前世,美丽的银千年王国毁灭时,我们在执行月亮女王交给我们的任务,当我们回去时已经晚了,恶梦终究还是发生了,我们眼睁睁地看着王国的破灭,但是却无能为力,因为黑暗结界我们打不破,与此同时,星座水晶也突然消失了,后来女王的灵魂来告诉我们你还活着,所以我们在宇宙中到处找寻公主你,但是却一无所获,直到在银河那场战争中,我们见到有一股强大的力量释放出来,我们直到那就是圣石银水晶的力量,我们看到了希望,而今天由于星座水晶的再次出现,您的呼唤,我们终于可以见到您了,这一次我们来到这里,我们不会使前世重演,这一次我们一定要保护好您,我们在此发誓,因为您就是我们的希望!众人听了都惊讶地合不拢嘴,尤其是小兔,她呆呆地望着跪在自己面前的十一个出众的人,虽然还是对他们没什么印象,还有星座水晶的一切也都没有记忆,不过在她的心中她能感觉到那种熟悉的感觉,好像在前世就一直伴随着她,保护着她,可是……”“公主,有什么吩咐?波拉克斯你们,嗯,能不能先起来?众人听了,汗。是!公主!十一个人整齐地站了起来。大家见到此景都有些震惊了,没想到他们对小兔竟会如此的尊敬。那个,小兔见到他们的举动一时间不知该如何开口了,什么?波拉克斯望着小兔,眼神中闪过一丝旁人不易察觉的深情。我是想说,恩,你们在这里能不能不这么叫我,因为你们既然来到了这里,我们就是朋友!小兔微笑着说着,脸上戴有红晕。公主……”十一个人听见小兔如此说都激动地不知说什么好,他们朝思暮想的公主竟然如此对待他们,希望和他们做朋友,这是他们根本没有想到的

在这里你们就和他们一样叫我小兔吧!小兔微笑着对他们说着,甜蜜的笑容荡漾开来,温暖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也使众人从刚才要失去小兔的悲痛中渐渐平复过来,因为见她依旧在他们的身边,而且依然用她的温暖的而善良的心感染他人。……”波拉克斯有些为难了,就这么定了,如果你们还当我是公主的话,就听我的!小兔假装生气地样子,嘟起了小嘴,样子极为可爱。波拉克斯看见公主有些生气,急忙答应了,他可害怕自己可爱的公主生气。这样才对嘛!众人听见小兔如此说都笑了。这时,一道银光从天而降,大家觉得奇怪都向着光线的地方望去,小兔觉得这光是如此熟悉,这熟悉的光是……妈妈小兔大喊出来。众人均被她的话吓了一跳,而小小兔和四重奏则个更加惊讶,因为她们从没见过月亮女王,关于她的一切,和前世的一切都是从她们女王那里知道的,而众人则惊讶于月亮女王为何出现,来到地球。我的公主,你的真正力量是时候觉醒了,觉醒吧,未知的力量!月亮女王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小兔被妈妈的话弄得一愣,不太明白她的意思,而其余人则望着女王,都不太明白她来此的目的,不过内部四战士,外部四战士以及星座水晶守护神们集体跪下参见月亮女王,月亮女王冲着众人微笑着,让他们起来,接着她转向小兔,妈妈,我刚才见到爸爸了,他真的死了吗?为什么?小兔想起刚刚见到爸爸的一幕,美丽的脸庞上又留下了泪水。我的孩子……”女王温柔地抱住小兔,银柔的光笼罩着母女俩人,柔和的光辉使小兔觉得很温暖,渐渐平复了激动的情绪,慢慢地停止了哭泣,但仍靠在女王的怀里不肯离开。我的公主,现在不是哭泣的时候啊,你还要坚强起来,还有重大的使命等着你呢!女王慈爱地对小兔说着。小兔听见女王如此说,有些明白了母亲来此的目的,慢慢地离开了母亲的怀抱,从母亲的语气中她明白还有很重要的事等着她做,而且绝不同于往常的战争。太阳系的水手战士们,星座水晶的守护神们,现在呼唤你们的水晶力量,将你们的力量传给倩尼迪,倩尼迪,唤醒银水晶,我们要唤醒倩尼迪的未知力量!女王坚定地说着。众人都不太明白她的意思,不过都照着女王的话去做。太阳系的内外部八战士,星座守护神以及水手四重奏呼唤出自己水晶的力量,同时传给小兔,银千年王国的圣石银水金阿,我,银千年王国的继承人,倩尼迪,呼唤你的力量!小兔大声说着并慢慢地闭上了眼睛。无数耀眼的光芒放出,是银水晶与太阳系水晶及星座水晶结合在一起所放出的光芒,耀眼的光照得众人睁不开眼,过了一会,光芒逐渐散去,没有先前的强烈,大家慢慢地睁开眼抬头看倩尼迪,只见无数的七彩蝴蝶在倩尼迪周围飞舞,倩尼迪金黄色的头发也伴随着它们在空中飞舞着,众人都惊讶地望着此景说不出话来,此时的倩尼迪又一次换上了公主服,但是在她的背后却多了个透明的纯白色的蝴蝶羽翼,那薄如蝉翼的透明羽翼,如此透明纯净,头发上带着蝴蝶样式的发卡,发髻也同时变成了心型的,额头上依然有月牙标志,她的手里还拿着一个有蝴蝶标志的权杖,银水晶和星座水晶,以及水手水晶的能量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新的水晶钻进了小兔的体内。小兔又一次睁开了眼,不过她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不由得吓了一跳。您终于觉醒了!大家听见女王如此说都震惊了,没想到女王竟然对自己的女儿用敬称,他们望望女王,又望望小兔,而此时小兔的脸上则一脸的茫然,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而且她也听见了母亲对自己用敬称,她更有些糊涂了。宇宙月亮神公主,您终于觉醒了,这回宇宙有救了!月亮女王激动地说着。众人大惊,原来小兔竟然是宇宙月亮神公主的转世

 

  • 银水晶的秘密,邪恶之神出现 
     “
    尊贵的宇宙月亮神公主阿尔忒提斯,我,月亮女王,代表整个太阳系向你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月亮女王说着向月亮神公主深深地鞠了一躬。其余人大吃一惊,不知道女王为何如此举动,但是既然女王鞠躬了便也同时跟着向公主鞠躬。小兔一看不光是妈妈,大家都向她鞠躬表示尊敬不由得吓了一跳。妈妈,您这是做什么啊,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阿?小兔有些着急了。公主,您还没记起来吗?女王焦急地问。记起来?记起什么?小兔的脸上一脸茫然与迷惑。可能是因为您的能量尚未完全恢复吧,所以不能一下子记起来。那就由我来告诉您吧,其实在你成为月亮公主前,你其实是宇宙月亮神公主阿尔忒提斯,你的父亲也就是众神之首——宙斯,而你还有一个哥哥,也就是宇宙太阳神王子阿波罗。在你们出世后,宇宙相传如果你们的力量结合在一起具有毁灭与创造的双重强大力量,凌驾于任何神之上。所以你们两个也可以说是宇宙的希望。你们两个人分别拥有宇宙太阳神水晶和宇宙月亮神水晶,太阳神水晶比月亮神水晶的力量要强大的多。但因为一次悲壮的战争,你们俩的水晶同时破碎了,但是您的灵魂则与月亮神水晶能量最强的一块碎片来到了月球,就这样您转世成为了月亮公主,也就是我的女儿,而那块汇集着巨大能量的碎片便是银千年王国的圣石——银水晶。大家听了女王的话不由得同时望向小兔。而此时的小兔惊讶地张大了嘴,可是妈妈,我为什么会成为月亮神公主呢,我不明白既然银水晶是我的月亮神水晶的一部分为什么我根本操控不了它的能量呢?”“我的公主,那是因为银水晶在你转世的时候将你的能量封印了,其实也是为了保护你不被伤害,而只有当月亮神水晶全部的碎片集合在一起时你的能量才会被最终释放出来。而水手四重奏的水晶是月亮神水晶的一部分,所以她们才会陷入沉睡。而且月亮神水晶的碎片有一部分也融进了星座水晶里,女王向小兔解释完后转向了内外部战士们,太阳系的水手公主们,在前世,我为了能更好的保护好月亮神公主和含有月亮神水晶大部分能量的银水晶,用自己的能量将银水晶封印在公主的体内,同时在太阳系力量仅次于银千年王国的八个强大星球中选中了她们的公主只是为了能更好的保护公主,同时也只有你们的合力才能唤起银水晶的最终能量。感谢你们一直在她的身边守护她,希望你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陪伴着她,守护着她。女王望向八位战士的眼神充满了信任的神情。女王,请您放心,我们会为保护公主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八位战士单膝跪地向女王发誓。嗯!我知道你们会的。宇宙不久就会有一场千年浩劫,我的公主,这次你要面临的可能是你以往所面对的最大的敌人,而且你一定要找到你的哥哥,只有你们两个的合力才能拯救宇宙,也许最后的战斗是最残酷也是你最不想见到的,但是一切均看你的心,我的孩子,拿出你的勇气,我和你的父亲都会为加油的,不管你作出何种选择我们都一定会支持你的。再见了,我的公主。女王的眼中流露出慈爱与不舍。妈妈!小兔大声呼唤着。我的孩子……我们……都希望你快乐地生活……可是……”女王的幻影渐渐消失,不过小兔却看到了母亲的眼中噙满了泪水。妈妈……我懂得……这是我的宿命……我一定会保护好这个宇宙的!小兔哽咽着说道,但是语气却透漏着坚定。嗯!妈妈……相信你……”女王说完,幻影便消失了。小兔跪在地上半天没有说话,大家也都在保持沉默,一切发生的太快,还让人无法全部接受。过了一会儿,小兔的心情渐渐平复过来,她慢慢地站起来面向大家,此时的她还是一身的月亮神公主的装扮,浑身上下透着一种神圣,高贵的气质。大家,我希望这次我们仍然可以同心协力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宇宙,可以吗?”“嗯!众人异口同声,达成了一致,只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还有为了保护心中最重要的一个人——小兔。这时,公主,王子,我该走了!是艾利奥斯。为什么?小兔疑惑地问道。我是这个星球的守护祭司,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所以我必须得去履行我的职责。”“……”小兔有些失望,毕竟都是朋友啊,而且这才刚见面还没说上几句话呢。大家,再见了!艾利奥斯说完,有些依依不舍地望了一眼小小兔,便消失了。艾利奥斯……”小小兔此时依旧抱着小兔,她望着天空有些难过,他总是这么匆匆地来去。小小兔,此时的小兔已经解除了变身,看见小小兔的样子,便蹲下身摸了摸小小兔的脑袋温柔地说道:放心,我相信他一定会再回来。我们还会再见的。”“嗯!”“那我们回家吧,天色也不早了,如果再不回去,妈妈该担心我们了。”“嗯!小小兔此时就像一个乖孩子对妈妈似的。小兔见了小小兔的样子,不禁笑了。公主,双子座守护神波拉克斯对小兔说道,小兔站起身望着他,我们刚才已经商量好了,我们本来想一同转学去您现在所在的十番中学,不过我们怕那会给您带来麻烦,所以明天只有我转学去您的班上,好保护您。小兔望着他坚定的眼神,知道自己不能劝阻他,毕竟他是为了自己啊。小兔点了点头。公主,我们现在送您回家吧!只有您安全到家,我们才能放心!波拉克斯温柔地说。是啊,公主!其他的守护神也附和着说,他们可不像自己可爱的公主出什么事。……”小兔有些犹豫了,这么一大帮人要是都去,准让人起疑。这时旁边的亚美猜到了小兔的心思,说道:你们放心,我们会把公主安全送到家的。双鱼座的守护神阿布罗狄也赞同亚美所说的,因为他已经看出了公主的犹豫,是啊,波拉克斯,毕竟我们才刚来还不熟悉这个星球的环境,我们都去也许会给公主带来不便的。”“……,说的也是,那好吧!公主,那我们明天见了。”“嗯!明天见!小兔露出了招牌式的微笑。十一个守护神告别了公主和众人便走了。而阿遥她们还有事所以先走了。最后就剩下了卫,四天王和四个内部战士送小兔她们回家。一路上尽管仍然有说有笑,但是小兔一直在想着女王的话,有些心事重重的样子,不过为了不让大家为她担心她则一直在说笑,其实大家的心中则更有一团疑惑,他们不知道即将到来的敌人会是怎样的,而女王所谓的宇宙灾难又是指什么,而卫则除了这些还在想着关于蓝狄的事情,他想问小兔关于蓝狄的事,不过他知道这应该是他们之间的禁忌吧

而此时在宇宙的另一端,有一座华丽的宫殿,亦明亦暗,亦正亦邪,处处透着一种诡异的气氛,呈现一种扭曲的状态,但是黑暗与邪恶明显占上风。就在这时,一个扭曲的声音来自此宫殿的宝座,美丽的宇宙月亮神公主已经在月亮女王的引导下苏醒了,这回我一定不会再失误,我要取得月亮神水晶,我要打破那个预言,我要成为宇宙永恒的统治者,谁都不能阻挡我,哈哈!不过,照此看来,我那可爱的公主似乎还是没有吸取教训啊,仍然对那个比她的身份低许多的地球王子感兴趣,但是,这似乎对我更有利!声音的主人慢慢地闭上眼,突然他的眼睛睁开,此时在他的面前出现了一把利剑,泛着灰白但却刺眼的光,显现着一股邪气。剑啊,我现在将帮你是嫌你过年的心愿,赐予你生命。只见一股巨大的黑暗但是取代有些许正义之光的能量射到了那柄剑上,剑不见了,却出现了一个绝世美丽的女子。剑啊,现在我已经赐予你你所想要的,让你成为人,不过现在你已经成为了我的下属,我已经赋予你强大的能量,现在我要你到地球上去,帮我取得月亮神水晶!”“是!我一定不会令您失望的,您放心吧!说完,女子消失在了宫殿的尽头。哈哈!这回可有好戏看了!坐在宫殿宝座上的人正是邪恶之神,此时,他的嘴角流露出诡异而又邪恶的微笑,他正在一步步地实施他的计划,他要让宇宙永远地归他统治,他要让宇宙陷入永久的黑暗。

 

十一、巨蟹座守护神出现,小卫班上的神秘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