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新的开始
又是一个晴朗的早晨,你干净的天空突然划过一声尖叫:啊!怎么这么晚了,又要迟到了啊!小可从抽屉里出来,被跑向衣橱的小樱直接无情的被撞倒地上,小可欲哭无泪的说:小樱,你都要上初二了,怎么还是这么懒啊?小樱没有时间回答小可,直接无视小可的问题,说了声拜拜,便关上了门。小樱的爸爸在楼下准备着盒饭,桃矢很不客气的说:怪物,昨晚是不是在思春啊?小樱气氛急了,踩了一脚桃矢,桃矢当然也很识相的躲开了,可怜的小樱啊。
小樱依旧穿着旱冰鞋,在道路上滑行着可惜的是没有看到雪兔哥的身影。小樱。知世说道,明天会有一个很大的惊喜哦!小樱歪着头,可爱的问:知世,是什么惊喜啊?”“这是一个秘密。知世故意卖关子。

 

  • :可怕的惊喜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起来,知世背起书包,对小樱说:走吧,小樱。小樱笑着点头。可是,一个令知世和小樱都没想到的事情将要发生了。小樱和知世走到企鹅公园的时候,小樱一个不经意的眼神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一个男孩把一个女孩扑到。小樱呆了,知世看到小樱愣了,便顺着小樱的眼神看过去。当然知世也吃了一惊。小樱慢慢的走向那个男孩,男孩看了她一眼,懵了。小樱看到那个男孩之后,往后退了几步,撒腿就跑。知世对那个男孩说:李同学,你太让我失望了。说完,就去追小樱,但知世那里能跑过运动细胞发达的小樱啊,不一会,小樱的身影就完全消失在了知世的视线中。小樱在道路上跑着,一不留神,撞到了一个人,这个人就是雪兔。雪兔担心的问:小樱,你没事吧?小樱那苍白的脸上浮现出一个吃力的笑容,小樱刚想说没事时,发现自己的神智已经模模糊,终于,倒了下去。

 

  • :再见,日本
    小樱从床上醒来,看到床边的知世问:知世,我怎么了?知世松了一口气说:小樱,你突然晕倒,是雪兔吧你拖回来的。吓死我了,小樱,你知不知道你已经昏迷了快一个小时了!小樱笑笑说:没事啦,知世,你看,我这么好好的吗?知世也笑了。铃铃铃小樱的手机响了,小樱拿起手机:喂,我是木之本樱,请问你找谁?”“小樱,是我。熟悉的声音响起,围绕在耳畔。艾利欧?小樱吃惊的说。艾利欧用深沉的声音说:小樱,我想你现在应该很伤心吧?小樱没有回答,默认了。艾利欧又说:来英国吧,我会告诉你。说完,电话就挂了。知世皱着眉头问:小樱,艾利欧对你说什么?小樱没有回答知世的问题,反而说了令知世没有想到的话。知世,我打算去英国。小樱低着头说,知世看出了小樱的心结,也没有过多的问。
    飞机场..
    小樱,你这一次去英国要小心啊,一路平安!知世略带悲伤的说,恩,知世你也要保重啊!小樱笑着说。知世用力的点点头。最终,飞机走了,小樱也走了...

 

  • :奇怪的转学生1
    小樱走后的第二天,班上就来了三位新同学——李小狼,李莓玲,还有昨天那个女孩李莓雨,莓玲和莓雨是姐妹,但关系十分不友善,倒像是敌人。
    小樱走后的第二年..
    小樱,你这一走就是两年,两年了,你为什么不回日本?你知不知道我现在经常会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就像是小樱你在收集库洛牌是的情景一样。希望你现在平安无事。知世小声的说着。在某一个早晨,飞机场里多了三位孩子,一位女孩,两位男孩。女孩兴奋的说:日本,我回来了,知世,你要等我哦!

 

  • :奇怪的转学生2
    友枝中学初三(6)班的讲台上站着一位女孩,两位男孩,女孩有着淡紫色的头发,头发一直长到了膝盖,头上还别着一个星星发卡,手腕上还戴着一条星星手链,合身的校服穿在她身上,更加突出了她的身材。大家好,我是从英国来的,我叫浅恋星沫。深紫色头发的男孩温柔的说:我是佟泽艾利欧,也来是英国,请大家多多关照。蓝头发的男孩笑着说:我是阳真安影,我来自哪啊,同上。老师笑着说:那么浅恋同学就坐在知世的旁边吧!知世连忙笑着站了起来,说:星沫同学,那里是你的座位。星沫对知世笑了笑,坐在了位子上。知世呆呆的坐下,有点发愣,因为星沫刚才一笑,让知世想起了一个人,小樱。星沫的笑容很像小樱的笑。老师说:那佟泽同学和阳真同学就坐在知世和星沫前面吧。坐在星沫后面的小狼一直盯着小樱看,莓玲也时不时的往这边看。

 

第四章:奇怪的转学生3
下课了,星沫和安影正在讨论着一些事情,李小狼突然站了起来,拍了拍星沫的肩膀,对她说:不好意思,我想找星沫谈谈。”“呵呵,同学,我想我们并不熟吧?那就请你叫我浅恋同学。莓雨不服气的说:喂,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小狼说话呢?星沫没有回答她。这时,安影说:沫沫,我和你一起去吧?星沫笑了笑,点点头。
学校树下...
说吧,有什么事?星沫冷冷的说。小狼皱着眉头,盯着星沫手腕上的星星手链。星沫了着说:仅仅为了这条手链吗?小狼回答道:不,凭我的直觉,我可以确定你就是小樱。星沫的笑容渐渐消失了:呵,小樱是谁?能先告诉我吗?李莓雨睁大了双眼,使劲的摇着小狼的胳膊问:小狼,你不是说小樱在英国出了车祸,死了吗?”“那是知世说的,我并不清楚。星沫转身皱了,安影担心的看着她,跟在星沫的身后。李莓雨喘着粗气,一脸的不相信,她不相信木之本樱还活着。

 

  • :月之公主现身,小樱回归
    晚上放学,知世对星沫说:浅恋同学,今晚你有时间吗?我想邀请你们几个去游乐园玩,可以吗?星沫说:当然可以,但是艾利欧不一定去。”“没关系,去多少算多少,总比都不去好吧?知世连忙打圆场,那晚上八点,游乐园门口见。说完,知世就走了,安影问星沫:沫沫,你真的要去啊?星沫望着知世园区的背影,笑着说:当然,毕竟...她也是我以前最好的朋友了。(额,星月会不会透文了?)
    游乐园...
    星沫一行人道德时候,看到了早早在门口等候的知世,走了过去,略带歉意的说:不好意思,大道寺同学我们来玩了。知世笑着说:是为了劝艾利欧来吗?星沫点点头,知世转过身,说:走吧!星沫一行人跟着过去了,皎洁的月光照射着大地。突然,知世捂住胸口,艾利欧担心的说:知世,你没事吧?知世蹲坐在地上。突然,,旋转木马上的一个木马跳了起来,中相知是这边。知世紧紧的闭着双眼,但疼痛并没有降临,星沫看到了一个穿着到付的男孩,手里拿着一把剑,他就是李小狼。当然,旁边少不了莓玲和李莓雨。木马呢?早已被砍成两半。周围人都惊呼。星沫拿出一张酷似小樱牌的卡牌。只不过颜色是淡紫色的。隐藏着星月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我以主人星沫的身份命令你,解除封印!星沫喊道,“sleepthe erase周围的人全部倒下。这时知世的身体发散出一种淡蓝色的光芒,这些光芒围绕在知世的身上,月亮的光芒越来越大,刺得大家都睁不开眼。突然,一个光柱出现,包围了知世,光柱里出现了一个女孩,额头上有一个月亮的标记。知世吃惊的看着她。女孩挥了一下手,知世的手腕上就多了一条月亮手链,女孩微笑着,说:孩子,绽放属于你的月亮光芒,拯救地球!光柱越来越小,最后消失了。知世坚定的说:交给我吧!”“月之公主,请赐予我力量,开启!一道光芒从知世的手链中飞了出来,包围住知世,等待光芒散去后,一个貌美如花的女孩呈现在星沫她们面前。知世的头发散落着,头发上有一个月亮发卡,额头上还有着月亮的标记,水蓝色的公主裙长道到了地上,透明的蕾丝手套是知世更加妩媚。知世的手里握着月亮魔法杖。艾利欧吃惊的说:原来,知世是月之公主!知世把魔法杖拿到胸前,双手紧紧的握着,喊道:月之银丝,断!瞬时,所有的木马都碎了。星沫不经意间看到了大树后面有一个女孩的身影,就像那边跑去,但被激动的小狼抓住了,小狼

质问她:你怎么会有小樱牌?星沫讽刺的说:你怎么知道那是小樱牌呢?那可是我的星月牌!小狼无语对答。莓玲跑过来,抓住星沫的胳膊,问道:你到底是不是小樱!星沫低下头,小声的说着:是,当我到了美国,艾利欧告诉了我事情的经过,并告诉了我事情的严重性,所以我决定帮艾利欧寻找失踪的三国公主和她们分别的守护者。”“那小樱你现在?知世担心的问道。星沫抬起头,说:请不要叫我小樱,你们...还是叫我星沫吧。

 

下一章:三国公主,守护者,水晶
艾利欧家...
星沫,三位公主和三位守护者是谁啊?知世皱着眉问道,星沫也同样皱着眉说:这个,我们现在只知道月之公主,月之守护和星月守护。知世偏着头问:星沫,我是月之公主,那月之守护和我有什么关系?星沫回答道:月之守护是专门守护月之公主的。知世又问:那么,月之守护是谁?安影笑着说:呵呵,当然是艾利欧了。知世听完后脸红了。一直没有说话的莓玲说:星沫,星月守护又是谁呢?安影自恋的说:当然是本大少爷了!顿时,众人无语。艾利欧又说:其实,宇宙中分为四大国,这四大国分别是暗之国,光之国,月之国和星月国。魔法能力最强的是星月国。但是,暗之国却发兵攻打我们三国,原本,我们胜券在握,但三大国中都有暗之国的卧底,我们的计划泄露,所以三大国就被暗之国占领了。”“怎么会这样!莓玲失声叫道。艾利欧又说:在星月国国王临死之前告诉我,三大国公主都被他送去了地球,并让我找到她们和守护者们,夺回三大国。艾利欧的手张开,突然出现了三颗水晶。一颗是浅紫色的,一颗是浅蓝色的,还有一颗是金黄色的。艾利欧解释道:这三颗水晶分别是星月公主,月之公主和光之公主的。这些水晶可以提升公主的能量。当然,这颗浅蓝色的水晶就是只是你的了。艾利欧拿起水晶,知世接了过去,看着它。水晶突然发出光芒,消失后,水晶成了月亮,光在了知世的脖子上。只是笑着说:呵呵,好漂亮啊!艾利欧说:这些水晶虽然能提升魔法能力,但必须在守护者的帮助下,才可以使用它的能量。如果私自使用水晶,那么公主将会永远的沉睡在地狱之谷。知世听了疑惑的问道:地狱之谷是什么地方?艾利欧严肃的说:这你不用知道,你只要记住不可私自释放水晶的能量!知世没有看到如此严肃的艾利欧,使劲的点了点头。艾利欧的表情温和了一些。星沫对大家说:时候不早了,大家早点回家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知世拉着莓玲笑着说:恩,我们先走了,明天见。

 

 

  • :情敌
    第二天,知世定这个黑眼圈来到了学校。星沫担心的问知世:知世,你昨晚在干什么?知世打了个哈欠,说:昨晚,我一直在想地狱之谷的事。星沫听到地狱之谷这四个字时,顿时严肃了起来:知世,不要胡思乱想了你只需要按规矩来,就不会去哪里的。知世笑了笑。
    午餐时间...
    星沫,你的饭盒里是什么?莓玲好奇的问着。呵呵,也没有什么啦。星沫笑着回答。李莓雨拿着饭盒,另一只手拿着筷子:啊!李莓雨娇滴滴的说,小狼无奈的摇摇头说:雨儿,我自己吃就可以了。”“呜,小狼是在讨厌雨儿吗?李莓雨假装哭着说,小狼急忙解释:没有没有。莓雨笑了,说:那就吃吧!莓玲故意大声说:哎呦,还不怕恶心啊!李莓雨重重的放下手中的筷子和盒子,说道:你说谁呢!星沫站了起来,讽刺的说道:李莓雨,你怎么知道莓玲说的就是你啊?你会不会太自恋了!李莓雨气不打一处来。安影拉着星沫的手术哦:摸摸,我们不和这种人较量懂吗?星沫还没回答,小狼突然站起来,说:你放开她的手。安影调戏的说道:如果我不放呢?小狼坚定的说:请你放开星沫的手。边说边往星沫这边走,并握住她的手。星沫同时甩开了安影和小狼的手,独自走向教室。安影说:你给我等着,我是不会让你伤害沫沫的。

 

  • :假星月守护者,两位光之公主
    安影i把蜡烛星沫,质问她:沫沫,你怎么可以甩开我的手呢?星沫冷冷的说:我们分开吧,你...不属于我,你也不是..星月守护者。安影说:即使我不是星月守护者,那又怎么样?我们不能一起同命运作斗争吗?星沫摇摇头,无奈的笑了笑:安影,你就不要在封闭你的心了,我要已经看出光之公主是谁了。安影睁大了双眼,摇晃着星沫的胳膊说:光之公主谁!星沫说:就是我们周围的两个人。安影不解地说:光之公主是两个人?星沫突然板起脸,说道:这两个人其中一个是会暗之国魔法的人,那个人肯定以另一种身份呆在光之公主身边,以便好吸收她的能力。旁边的一颗大树下,一个女孩正捂着自己的胸口,喘着气。

 

  • :光之公主的危机1
    莓玲一放学,就拉住了星沫的袖口,星沫抬起头,笑着问:莓玲,怎么了?莓玲小声的说:我想去你家住一晚,可以吗?暗影说:当然可以,对吧沫沫?星沫笑着点头。莓玲转过头,对正在收拾书包的小狼冷淡地说:我今天住在星沫家,你就不用等我了。说完,还没等小狼回答,就拉着星沫走了。
    李家...
    小狼,人家这道题不会,你教我一下吧!莓雨对小狼说,吱呀一声,房门被推开了。莓玲回来了。小狼问:莓玲,你不是去星沫家了吗?怎么回来了?莓玲疲倦的说:没什么,只是觉得不太习惯。”“那就早点睡吧。小狼关心的说道。夜深了大家都睡了,一个身影窜进了一个房间里,小声的笑着说:呵呵,这么没有防备心的公主真是第一次见啊,光之能量,我来了!

 

  • :光之公主的危机2
    啊!莓玲伸着懒腰,打着呵欠,从床上起来,但刚站到底板上,一个踉跄莓玲差点摔倒在地。呜,真是的,该死的莓雨,要不是因为星沫的计划我才会不会让你吸收我的能量,啊,好困啊!莓玲的口气略带困意。莓玲,要去上学了快点吃早饭啊!小狼站在门口说道。莓玲提高了嗓音:知道了!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放学的路上,莓玲拉着星沫说着说那。突然,莓玲小声的问:还有几天?星沫也低声说:过了今晚,明天。莓玲皱着眉说:明天是周末。星沫说:就是周末,你放心好了。莓玲担忧的点点头,一直在星沫身后的知世看见了莓玲的担忧的神情,问:莓玲,怎么了?星沫对大家说:大家明天有时间吗?我想约大家出去玩。美玉说:好啊好啊!莓雨想顺便发挥出安之公主的能量,杀了你们。小狼笑着说:我没有意见。知世转过身说:那就这么定了,明天上午,九点,图书馆门口见!说完就回家了。

 

  • :逢凶化吉
    星沫,你说莓玲能渡过难关?安影疑惑的问。星沫笑了笑:当然,不出我所料,莓雨肯定有吸收了不少的光之能量。所以,暗之公主一定会被召唤出来。然后就靠知世和艾莉欧了,让他们启动月之水晶的能量,然后消灭她。安影笑着说:呵呵,这计划真不错!
    图书馆...
    知世,等很久了吗?星沫笑着跑过去。知世说:没有啦,我也是刚来的。”“哈喽,知世,星沫!莓玲大大咧咧的说。那一刻,站在星沫旁边的安影突然觉得莓玲其实很可爱。但这个想法很快就否定了。太让出来了,阳光照在莓玲和莓雨的身上时,出现了两种不同的光柱,一个是黑色的,还有一个是金黄色的,但光芒却很小,不一会就消失了。周围的人都大为吃惊。这是,艾利欧一挥手,所有的人都睡了过去。,莓玲倒在地上,一动也不动,黑色光柱渐渐消失,暗之公主走了出来。月之公主,请赐予力量,开启。知世的声音响起。艾利欧也说:月之守护,请赐予力量,开启!”“月之水晶,绽放你的光芒,月之银刃!艾利欧和知世同时说道。暗之公主被打倒,光之能量回到了莓玲的里内。莓玲的光芒越来越大,最后包围住了莓玲,光柱中的女孩说:光之公主,请赐予力量,开启!光柱消失后,莓玲出来了,金黄色的公主裙,小巧的太阳发卡,闪烁着光芒的太阳魔杖,额头上还有这太阳的标记。这是,安影的头上出现了一个与莓玲头上的标记一样的太阳,闪烁着莓玲惊讶的说:光之守护?可是...”莓玲还没说完,艾利欧就严肃的说:莓玲,这个不是重点,快使用水晶的力量,消灭暗之公主。说完,艾利欧把水晶扔了过去,莓玲接过水晶....

安影站在莓玲旁边,同时说道:光之水晶,绽放你的光芒吧,光之锁链!暗之公主嘲笑道:呵,就凭你们,这个世界上除了星月,是没有任何人可以打败我的哦!暗之公主笑着,离开了李莓雨的身体,说:我的本体已经回归,只要我回到本体里面,并且阻止你们找到星月,我就有充足的时间来折磨你们,让你们痛不欲生,哈哈哈...”李莓雨倒了下去,小狼急忙跑过去扶住她。李莓雨看见小狼后问一句:...你是谁?说完,边昏了过去。

 

 

  • :拯救李莓雨
    艾利欧,莓雨她怎么了?小狼着急的问,艾利欧摇了摇头,说:唉,现在的她只不过是一个躯体罢了,真正的李莓雨早就被暗之公主带走了。星沫皱着眉说:也就是说,莓雨被带去了暗之谷?还没等艾利欧回答,知世便问:星沫,暗之谷是什么地方?艾利欧解释道:暗之谷就是暗之公主的城堡。星沫,你说的没错,莓雨的确被带去了暗之谷。莓玲着急的问:怎样把莓雨救出来是关键!安影点点头,说:那么,大家开始准备好作战。星沫,你就不要去了,毕竟你受伤了。星沫点点头。所有人的不动声色的准备着。
    十分钟后...
    这就是通向暗之谷的秘密通道吗?知世问道。艾利欧严肃的说:恩,大家一定要小心啊。说完,艾利欧进了那团暗黑色的光晕里,大家也都进去了。
    天啊,这里好荒凉!莓玲感叹道,来了,做好战斗的准备!艾利欧突然说道。接着,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众人,被一股不知名的风卷了进来。先醒来的是知世...头好疼啊,这是哪里啊?艾利欧站起来说:暗之谷。”“哈哈...不错啊,这么快就醒来了。暗之公主笑着说。知世疑惑的问:你是?艾利欧回答道:她就是暗之公主的本体。这是,莓玲和安影也醒了,莓玲大声的喊着:暗之公主,把莓雨还给我!莓玲的声音使小狼也清醒了许多。想要那个女孩?,很容易,打败我!暗之公主高傲的说。月之公主,请赐予力量,开启!”“月之守护,请赐予力量,开启!两人同时说道,月之水晶,绽放你的光芒吧,月之银刃!”“光之公主,请赐予力量,开启!”“光之守护,请赐予力量,开启!”“光之水晶,绽放你的光芒吧,光之锁链!但是,莓玲和安影说完后,却没有一点反应。莓玲急躁的说:怎么会这样啊!暗之公主一挥手,把月之银刃反弹了回去,笑着说:哈哈哈哈..看来你还不知道,你的光之能量不都是在你的身体里啊,还有一部分在那个女孩身上哦。虽然只有一部分,但也是无法开启水晶的力量的哦!莓玲大声的问:可是,明明上一次可以的啊!暗之公主嘲笑道:那是因为那是的光是能量未被我封印啊,而现在,那一部分的能量已经被窝我封印住了哦!所以,明年的今天,就是你们的忌日!”“做梦!一个冰冷但熟悉的声音从知世她们头上响起。知世抬起头,看见有一束光芒,光芒里面还有一位女孩。那个女孩飞到地上后,光芒也就淡了下来。知世这才看清楚那个女孩是星沫。知世吃惊的说:星沫,你?这时,的头上出现了一个星月的标记。星沫笑着,张开手,手里出现了一颗水晶星月水晶。星沫冷冷的说:暗之公主,把莓雨交出来!暗之公主的手里出现了一个女孩,暗之公主说:是她吗?她可是你的情敌耶,你确定你要救她?星沫不耐烦的说:少废话,给我!暗之公主的嘴角勾勒出一丝邪恶,说:好啊,我给你!说完,暗之公主的手一松,莓雨便掉了下去(附加:暗之公主在飞着。)这时,地上出现了一扇门,星沫睁大了双眼,快速的飞了过去,但,还是差那么一点点。暗之公主笑着说:哎呀呀,真是可惜啊,我劝你啊,还是让她安乐死吧,不要再做无畏的挣扎了,不要再和我对抗哦!或许,我会饶了你哦!说完,就消失了。星沫趴在地上,眼眶里全是泪水,但很快,星沫的泪水就没有了。她站起来,坚定的说:走吧,我们去救她。

 

 

第十二章:地狱之谷
星沫拿出星月水晶,对他们说:开始吧!艾利欧急忙阻拦住星沫:星沫,你想干什么?星沫冷静的回答:去地狱之谷。安影大声的叫到:你要牺牲自己,来换取李莓雨的性命吗?你不知道着很不值得吗?星沫不耐烦的说:少废话。星月水晶,绽放你的光芒吧!说完,星沫的头上出现了一片黑色的漩涡,星沫被吸了进去。艾利欧她们也被吸进去了。

艾利欧,这是地狱之谷吗?知世疑惑的问。艾利欧点点头,说:快去找李美玉。大家在地狱之谷走了大约十分钟,看到了一个女孩在地上躺着,一动不动。莓铃惊叫到:莓雨,你怎么了?莓雨慢慢的睁开眼。这是,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安影看到他后,震惊地说:你是...安羽?安羽笑着说:好久不见啊,安影。安影又问:安羽,你不是走了吗?安羽回答:嗯,这件事一会再说。对了艾利欧,星沫呢?艾利欧的眼睛淡然了下去:星沫她...”安影好想知道了什么似的,突然抓住艾利欧的胳膊说:是星沫,对吗?是星沫开启了地狱之谷的大门对吗!艾利欧点点头。安羽的心脏那出现了一缕黑烟,那是愤怒的象征。安羽开口说:实不相瞒,我现在是暗之公主的守护者,所以杀了你们,易如反掌。但,毕竟我相信星沫是不会这么轻易死掉的。说完,蹲下身子,把手放在莓雨的胸口处,念了一个咒语,莓铃发现在莓雨的身上的光之能量回到了自己的体内。这是,莓雨醒了过来。安羽站了起来,转过身子,说:快走,我知道星沫在哪里!

 

  • :星月守护着诞生
    莓铃扶着莓雨,不满的叫道:喂,哪个叫什么羽的,怎么还没到啊?安羽停下脚步,转过头对莓铃说:我叫安羽,别再说了,星沫就在那。艾利欧疑惑的问:在这光芒里面吗?星沫不是应该变成宝石了吗?安羽解释道:在进入地狱之谷的时候,有人用很强大的保护能量罩住了星沫,所以星沫没有变成宝石,而是沉睡在光芒中。走吧!知世靠近那束光芒,知世温柔的说:好怀念啊,我感觉这曙光好熟悉啊!
    艾利欧家
    唉,好头晕啊!知世轻轻的晃着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一点。这是,一个声音响了起来:你醒了啊?知世抬头一看,原来是星沫。艾利欧也醒了,问:安羽在哪呢?这是:哈,谁在叫我啊?安羽打着哈欠说,你们啊,也真是的,居然睡了这么久!莓铃争辩道:才没有呢!说着,就摇醒了安影。这时,一束光芒闪烁在莓铃的身边,莓铃刚想走过去,却被摇醒的安影拉住了,安影示意莓铃不要过去。几秒后,光芒消失了,小狼依旧躺在地上,但唯一不同的是,小狼的额头上多了星月的标记。星沫吃惊的看着小狼,走了过去,蹲在地上,冰凉的手划过小狼的额头,星月标记闪烁着光芒。这时,小狼醒了过来,看着蹲在地上的星沫和发呆的人们,说:你们...你们都怎么了?安羽第一个回过神来,笑着说:恭喜啊,小狼,你成了星月守护着。小狼转过头,看着星沫,星沫木讷的点点头。

 

第十四章:守护精灵
星沫,我想澄清一件事。小狼突然坚定的说,星沫晃着手里的饮料杯,面无表情的说:你说吧,我听着。小狼说:就是那次在公园的事。星沫稍微皱了一下眉,但很快就调节好了心态。小狼继续说:西施,那是暗之公主控制了我,我才会那样的。我根本不知道这事情的经过。没灵纹:那么亲密的动作都是她一手操控的?”“没错,星沫。你就别再对小狼这么冷漠了。站在楼梯上的莓雨说,:刚才知世把事情的经过都告诉我了。小狼异常坚定的看着星沫,星沫因为小狼那坚定的眼眸,心里开始动摇,不知道是该相信还是不相信。这是,一束光出现了星沫面前,里面有三位精灵。最前面的精灵弯下腰说:请问,星月公主在那?星沫皱着眉说:我就是,怎么了?那只精灵笑着说:公主,我是小星啊,你不记得我了吗?星沫猛地醒悟,说:小星,原来你是小星啊!对了,你旁边这两位是谁呢?左边的精灵说:我是小月。另一个说:我是小光。说完,小月飞到了知世的旁边,小光也飞到莓铃的身边。知世仔细端详着小月,问:星沫,它们是谁啊?星沫为大家解释道:小星啊,是星月精灵。小月,是月之精灵。星沫还没说完,小光就抢着说:我呢,当然就是光之精灵了!星沫开口问:小星,我在进入地狱之谷的时候,是你保护了我吗?小星双手叉着腰,说:当然了,要不是我,你早就变成宝石了!星月你也真是的,居然这么冒险!小狼问:星沫,它们...”安羽替星沫解释道:它们是生活在三大国的精灵。但由于三大国灭亡了,所以它们就被按职工带到暗之谷,把它们关了起来。本来应该是在暗之谷的,但小型看到星沫擅自使用星月水晶,很担心,就挣脱了束缚。小狼又问:所以?星沫温柔的抚摸着小星的头发,说:守护精灵。莓铃皱着眉,似乎很不满,说:这个守护精灵有什么用啊,才这么点。说着,还用力的捏捏小光的身体。小光飞了出来,大声的叫道:喂,你别小看我们守护精灵,我们有很大的用处哦!我们能将公主的能量提升到最高级的!绝对是...”小光还没说完,就被一只手抓住了。小光大声叫喊着:放开我!莓铃瞪大了双眼,惊慌的喊道:暗之公主!小光顿时士气大减。暗之公主嘲笑道:哼,真是没有警惕啊!说完,手上就加大了力气,星沫站了起来,对暗之公主说:喂,放开她!暗之公主调戏的说道:如果我不放呢?星沫冷漠的说:那么,我会让你,死!星沫周围出现了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