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话 神秘的光芒,又有新的敌人!!
啊呀呀。。。真琴,你做了那么多好吃的。。。。嘿嘿~~~~~”这时的太阳已经照到了小兔的床上。小兔撕咬着被子,口水流了一片。小兔!!!!露娜一声大叫,把小兔吓醒了嘭!小兔连人带被子直接摔在地上。露娜,你干嘛,我的鱿鱼饭。。。。”“今天不是说好和真琴她们晨跑吗,都睡到中午了,真的快成肉丸子了。”“好了,我去找小丽她们。。
小兔到了火川神社,发现她们已经在读书,一见书就脸色发白,刚想转过来偷偷溜走。。。。小兔~~~~”小丽幽幽的一声,小兔已经全身发毛,慢慢转身。。。都说好了早上去晨跑的,你又迟到,知不知道我们打了你多少电话,等了你多久,又在贪睡·········你也要想想你的成绩啊!!现在坐下来静心读书!!!!”小兔已经做了心理准备,但还是被说的很落魄,只能与亚美她们一起看书。。。。。。小兔正看的迷迷糊糊,美奈子看看时间已经下午2点了,提议去逛街,小兔立马神志清醒,好啊好啊,我要买好多衣服穿给小卫看······”大家汗。。。。。
美奈子与小兔动身去商场,真琴她们下午有事,便没跟去。(商场)哇,好多衣服啊。。。。哇,好多零食啊。。。。。哇,好多首饰啊。。。。小兔挑来挑去,从这边看到那边,最后买了6大袋子的东西,6个月的零花就没了。。小兔,你吃掉那么多东西,估计你也就穿不下这些衣服了。”“我讨厌美奈子。。。
(某黑紫色空间)一个黑暗身影猫弥,找到那个人的行踪了没,不能让她先一步找到。”“我已经测到了她的能量,但还无法确定确切位置,我会用黑暗能量先攻击周边的人类,使人类为我们服务一个有着猫耳猫尾的女性出现了很好,继续”“是,大人
小兔和美奈子走在一条小巷,有说有笑的准备回家,突然啊!!!!,小兔与美奈子立刻跑过去,发现一个人惊恐的看着一团黑色的迷雾,迷雾渐渐包围了那个人。小兔与美奈子互相一点头永恒月光,变身!”“金星水晶威力,变身!。小兔等人变完身,那个人竟已经成了全身布满藤蔓的妖魔(经典台词),妖魔不管这套,放出带有尖刺的藤蔓攻击维纳斯爱的锁链!锁链打断了藤蔓,但是断了的藤蔓竟钻入地下,又从地下突袭水星,激流狂想曲!水波冲走了藤蔓,感到危机的小丽和真琴她们赶了过来。又是妖魔!水星吃惊。妖魔又放出一群种子,爆炸之后迷惑了战士们的眼睛,这时藤蔓又延伸过来。一下,一朵玫瑰射在了妖魔头上,是夜礼服假面。趁现在,水手月亮!”“银白之月水晶力量华光!水手月亮放出绝招,但却只把妖魔打伤。怎么会这样,不可能,难道,我拯救不了他吗?天空中一阵声音希望·千蝶舞动!一群银白蝴蝶飞向妖魔,妖魔竟恢复成了人类!水手月亮与众人不解,看来,又有新的敌人了
小兔回到家中,露娜,今天又有新敌人出现了,而且,我的能力貌似都净化不了他,我该怎么办。。。。”“我也知道了,我今天看见了你们的战斗,那种净化妖魔的能量,是一种比你还强大的能量,希望不是敌人吧。。。

 

第二话 神秘的光芒的净化,小兔希望变身
(某空间内)一个闪着暗紫光芒的身影,站在全方位宇宙影像中地球的前面,注视着这颗美丽的星球,闪着某种光的星球。猫弥。”“大人,请问有什么事?一条猫尾在挥动有什么线索了吗?”“对不起,还未发现任何能量显示,但那人已经开始行动,而且我在这个星球上发现了水手战士,她们阻碍了我的计划。”“没关系,她的力量不足以与我们对抗,继续寻找,那是我们复仇的希望。”“
(伊豆海滩)小兔在幼稚的用沙子堆城堡,小丽她们正在做游泳的准备。终于出来玩一趟了,这次一定要玩到天昏地暗再回去,只可惜小卫没能来,不然多浪漫啊。。。。小兔开始望着天空发花痴。。。突然,一对沙子劈头盖脸的倒在了小兔脸上,小兔弄去沙子,一看,原来是小丽把城堡全踢自己脸上了。。。这时候四目对视了许久,小兔不发火,还凑到小丽的耳边是不是雄一郎宁愿去做义工也不愿陪你来,越想就越要发泄?结果小兔头上多了两个肉丸子。。。小兔,你给我去游泳,看看亚美她们,游的那么好,你给我去练!说着就把小兔往水里拖,拖到13左右深的时候,小兔一个踉跄,跌进了水里,小丽刚想下水去看看小兔,结果小兔自己脸朝天闭着眼睛浮起来了。小丽刚刚凑过头看看有没有什么事,结果小兔突然站起来想骂小丽,两头就撞在了一起。小兔本能反应开始逃,小丽本能反应开始追。。。。。追到后来开始互相泼水,在海里玩了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