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篇                                    
   By:Hanel 
                             ——
吉榭儿的质问—— 
  
     
下车,放下哈利,看着眼前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 
   
为什么这里给我的感觉是那么的生疏呢?也许是因为现在的无已经没有什么眷顾了吧?默叹,少年憔悴的脸上露出无奈的表情,摇摇头,哈利……”蹲下身,轻抚着爱宠的头现在的我无法保证你的生活,跟着我,你无法获得好生活,你……愿意跟随我么?哈利摇摇尾巴,轻轻舔着吉榭儿那精细的脸,吉榭儿想笑,却无法挤出一个笑容,蓝斯对他的行为使他失去了笑容,失去了快乐,一个轻轻地默叹谢谢你,哈利!” 
  
走进这个城市吉榭儿无依无靠,他不想去太繁华的地方,他怕他见到蓝斯后会激动地做一些无法挽回的事,于是他决定借居在废弃的教堂内。 
  “
哈利,这里可以么?吉榭儿轻声低问着腿边的宠物 
  
哈利轻轻噌了噌吉榭儿的腿,摇摇尾巴 
  “
对不起,原本应该带你到人烟多一点的地方去的,可是我……”哈利没有等他美丽的主人说下去,将脸轻轻地贴在吉榭儿的腿上,摇晃着尾巴,这使吉榭儿心中扬起一阵暖流……那么,我们走吧……” 
  
进去,是一个很大的礼拜厅,一个美丽而又庄严的十字架镶嵌在西面墙壁的正中间,吉榭儿走上前,看着那巨大的十字架,眼睛变的空洞迷茫,他仰望着十字架,许久,他轻轻地质问到:神,你真的存在吗?眼神依旧迷茫,声音却颤抖着——静,死一般的宁静,没有回答,回答我!神!你是否存在!?吉榭儿愤愤地质问着——然而仍旧没有回答。一颗眼泪低落下来,与地面相撞击形成一个小小的涟漪,低下头,刘海的秀发盖住精致的脸,手紧握着,颤抖着,我知道,你是真实存在的!我问你!你到底为什么创造我们?!你创造我们后为什么不去管理我们?不肯救助我们?难道我们真的是那么卑贱而又不值一提的存在吗?为什么?为什么你总是听不到我们的求救声?为什么?为什么?回答我!神!回答我!!吉榭儿罄尽全部力量嘶吼到,将他的疑问,不满,痛苦,毫无隐藏地全部倾出。泪水顺着美丽的脸颊流落,激荡在地面,哈利不安地在吉榭儿身边徘回,不时地低吼几声。吉榭儿不支地蹲坐在地面,精致的面颊埋在细瘦的手中,低啜着………… 
   


                        ——
梦魇——   
  
深夜 
  “
——不要啊——蓝斯——求求你!不要——”吉榭儿撕心裂肺地呼喊着,祈求着,狼狈地起身,喘息着,双臂紧紧地环抱着自己为什么……蓝斯,你为什么……这样对我……为什么……”抽泣着,被一阵呜呜地悲鸣声吸引,传头寻找声源,哈利正忧切地看着自己,伏身过去,对不起,哈利,让你担心了…………没事…………没事的……”哈利轻舔着吉榭儿的脸,吉榭儿回礼似的轻抚着哈利的头,轻声细语的催促着爱宠入眠…… 
  
待哈利入睡,吉榭儿踉跄地走到书桌前,眼眶里漓满了泪水——血泪,既然你……你对我……那么……那么残酷哽咽着,轻轻地抽泣,忽然的,吉榭儿割破了自己的手腕,血顺着白皙的皮肤汩汩地流泻下来,然而很快的又恢复。吉榭儿看着这殷殷发红的血颤抖地说……吉榭儿……在这血面前发誓……从明天开始…………再也不会……不会为你——蓝斯……流下一颗眼泪……我发誓……绝、对、不、会……”低下头,哼了一声,对,就在让我为你哭最后一晚吧!低声啜泣着,许久,轻柔的声音再次从口中缓缓飘出……无法抛弃你……但是……我、绝、对可以忘记你……忘记你的一切……全部…………可以当作从来都没有……没有拥有过你!……因为……我跟本没有拥有过你……”他哽咽了……满腔的悲愤无法用言语表达,全然化做血泪从身体内部倾出。 
  
黑暗中传来吉榭儿忧伤的啜泣声…… 
       
  
早上,温暖的阳光从旧式的窗户投射近来,温和地抚摩着吉榭儿的脸,吉榭儿缓缓地睁开双眼,习惯性地寻找他的身影——没有,微微地叹息……“不!不……”吉榭儿轻轻摇着头,坚定地说:我要忘记他!一定!转头,笑眯眯地看着哈利,轻轻抚摩着宠物的额头嗨!哈利!在这里习惯吗?哈利摇摇尾巴,舔舔主人细腻的手,吉榭儿努力地笑了笑,可惜功亏一篑,一个枯涩压上心头,扬起头,尽量不让自己的眼泪流出……离开…… 

吉榭儿经过大厅时,再次看着那个威严的十字架,一股愤慨再次泳上心头…… 
                              



                         ——
不速之客—— 

  
就这样过了两星期,吉榭儿的精神明显萎谢了不少,这不仅是蓝斯对他所造成的伤害,最主要的是人们心中贪婪的嘶吼声——这足以令他崩溃,够了!吉榭儿慌乱地抓着自己的头,竭力地嘶吼着,够了!够了!不要再发出这种卑贱的气球声了!够了!吉榭儿不安地乱动着,他已经到了极限了,他知道他也许会在下一分钟就被逼疯,然而却无法阻止,无法平息。他只能。不得不去做一些无谓的抵抗——生物的本能。此时一个稍稍熟悉而又强大的力量为他解了围,顺着遗留力量,看到窗口有一个人影。黑亮的秀发轻轻地披在肩上,交接的月光映衬出一张轮廓分明的连——那是一张无比精致的脸。谢谢你,请问……你是谁?一边整理自己凌乱的头发,一边很有礼貌的问。……”美丽的身影轻轻向吉榭儿移动了一下,不解地看着吉榭儿,吉榭儿对这种行为很是反感谢谢你,请问阁下是何人?吉榭儿略带气愤的问着眼前的人,那个人别开头,看着窗外算了,没什么……”说完,以很快的速度消失在吉榭儿的眼前…… 
  
他是谁?为什么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他为什么要救我?他想对我说什么?还有……  吉榭儿思索着,这时一个客人穿墙而入…… 
  “
你是谁?!吉榭儿看着眼前的女人,她有着如陶瓷般的精细脸孔,优雅却充满媚惑的身段,正风情万种地向他走来。丰润的唇轻轻上扬。 
  “
主人!又一个客人来到吉榭儿的面前,这个人比起眼前的女人稍稍逊色一些,但也绝对是一位倾城倾国的绝世美女。 
   
吉榭儿吓了一跳,但很快便平息下来,你们是谁?来这里做什么?” 
恩?我来看看……傅美!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叫我主人!叫我姐姐就可以了!”  
 “
……是姐姐……”被称做傅美的女人连忙接应到。 
  
神秘的女人看着吉榭儿,轻哼着,说长的蛮标志嘛……不死者。” 
  
吉榭儿听后惊了一惊你究竟是谁,怎么会知道这些!?” 
  “
勉强来说,我们是同类,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身上有少许灵魂晶水的味道,但你绝对不是用纯晶水制造出来的——所以我高你几等。” 
  “
……难道说……”吉榭儿瞪圆了眼睛。你认识休利耶尔吗?当场的人全被吉榭儿这句没头没脑的话弄晕了——连他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说出这样一句话来。他只是微微觉得他对休利耶尔有一种不知名的恨意 
   
女人妩媚地笑了,当然!他是我的主人!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吉榭儿听后惊讶不已,那么!他现在在哪里?我要见他!” 
   “
见他做什么?” 
   “
我要…………”吉榭儿愣在那里,对啊,我见他做什么? 
    “
呵呵……”女人笑了,笑得倾城倾国,真是个有意思的少年,我叫亚斯莲,你叫什么?” 
    “
你来我这里做什么?吉榭儿反问了这位叫做亚斯莲的女人 
    “
回答我的问题!亚斯莲愤怒地说到,吉榭儿知道,论力量,他根本不是亚斯莲的对手,但他也不愿意屈服,倔强地站在那里,这行为令亚斯莲美丽的脸色瞬时气得煞白,丰盈的胸脯一阵起落,然后又是一个轻蔑的微笑:哼,你认为我杀不了你么?轻叹别以为你是四大长老的手下就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你可知道?休利耶尔比四大长老要厉害的多!!!即使我杀了你!!!那些长老也连一个屁都不敢放!你以为你是什么?一个人吗?哼!!别开玩笑了!!!你只是一个玩物!!!!只是一个机械罢了!!!!少在我面前摆谱子!!亚斯莲的话再次刺伤了吉榭儿那颗尚未愈合的心,他颤抖着,依然不回答。这使亚斯莲的脸色聚变,很好,我很喜欢你这种男人!你放心吧,我不会杀你的!” 
   “
你来这里到底是做什么?” 
   “
我想知道你是怎么制造出来的?” 
   “
奇怪了?你身边的女孩不也是个不死者吗?要是我没有猜错的话,她和我的等级差不多!
   “
她什么都不知道!她是个瑕疵品!” 
   “
那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
——好,你很有个性,但是你不怕你因此死掉吗?” 
    “
怕?我当然怕了,可是,我已经死过一次了,而且,你刚刚好像说过不、杀、我、吧?” 
    “
我后悔了,我决定要杀了你!” 
    “
原来休利耶尔的部下是这么的不守信用,那么休利耶尔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了?一个轻蔑的笑容映在说话人的脸上。 
    “
姐姐,好了,不要再说了……” 
     “
你滚!你算个什么东西?敢来阻止我!一把推开傅美,修长的指甲变的尖锐,直冲吉榭儿细腻的脖子刺去…… 
      

    “
亚斯莲!一个怒吼使亚斯莲的动作制止住,一把抓住她的手,斥责到你来这里做什么?难道又是给我添麻烦吗?”“…………”亚斯莲被骂的无以回答。休利耶尔……”一个陌生的女孩挥动着洁白的羽翼,翩然而至。 
——
休利耶尔?!他就是那个休利耶尔?那个令蓝斯朝思暮想,向往的黑天使?! 吉榭儿木怔怔地看着他,一股恨意油然而生,他恨休利耶尔占据了蓝斯的思想,同时他更恨自己总是忘不了那个另他心碎的人,他狠狠地盯着休利耶尔。 
请问……”拥有洁白羽翼的女孩看着吉榭儿,你找休利耶尔有事吗” 
——
静谧。没有回答—— 
请问……”女孩再次开口 
恩!?什么事?吉榭儿问 
你找休利耶尔有什么事情吗?” 
不,没有……” 
回声,我们该走了……”名为休利耶尔的黑天使温柔地说 
……”吉榭儿似乎想说什么,但是他十分迟疑…… 
什么事?少年?休利耶尔问 
不,没什么……” 

——神的指令—— 

什么?!尤利耶尔?你说的是真的吗?!火精灵王惊异地问着 
……是父神亲口说的” 一头海蓝的长发,深邃的眼睛,仿佛像宇宙一样深不可测。绝美的容颜,正十分正经地看着魔王他让我来问问陛下是什么意见……” 
 
魔王修长的手指轻轻抵住充满魅惑的唇天神是什么意思?” 
 “
可以的话……全、部、消、灭!尤利耶尔小心翼翼地说 
 “
可以的话……就是说要是我不同意的话,就留下他们?” 
 “
……陛下猜错了……如果陛下不同意,那么我们就消灭大部分不死者……” 
 “
……”魔王轻轻一笑那即是说,无论我同意与否,你们都会消灭他们?只是消灭的数目不同罢了……” 
 
尤利耶尔没有说什么,只是微微点点头 
 
洋起头,轻叹,微笑着说:我拒绝,我要求你们留下几个活口!” 
 “
等等,陛下!沙拉曼德慌张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为什么要留下他们呢?他们是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啊!” 
 “
呵呵……沙拉曼德还真是笨啊……”手指轻轻抵住嘴巴,你想想啊……他们既然是喝了永生者的血而得到永久的生命的,那么……” 
 “
啊!!我知道了!哈哈……陛下真是细心啊!!哈哈……”沙拉曼德挠着自己火红的头发,笑嘻嘻地说,在一旁的尤利耶尔哼了一声,引起了沙拉曼德的不满干吗?!有什么不满你就说出来啊!别就会哼哼!!你鼻子得病啦!!!臭天使!!” 
 “……
小猫咪……” 
 “
你敢叫我小猫咪?!” 
 “
小猫咪小猫咪小猫咪小猫咪小猫咪小猫咪小猫咪小猫咪!怎么样,我就叫了!” 
 “
……臭天使!!没水准!又自恋有自大又臭屁的水妖!!!” 
 “
……你说我什么?水妖?!没水准?” 
 “
当然了!!你一头蓝发,不是水妖是什么?!还有你的西库!难看死了!” 
 “
你想死是不是?西库?笨~我穿的叫西服,不叫西库!小猫咪!” 
 
魔王看着这对活宝,无奈地笑着,突然说好了。沙拉曼德!有客人来了!你快变回猫吧!” 

 “
……今天大家都在啊……”回声探着头,吐吐粉红的舌头。 
 “
回声……你怎么来了?沙拉曼德蹦到回声面前,问到 
回声一把抱住可爱的小猫嗨!索西特!最近好吗?有没有带你的家人来?嘻嘻……”  
 “
不要叫我索西特!叫我沙拉曼德!怀中的猫反驳着什么跟什么啊?!家人!回声你欠揍是不是?!” 
 
稍加藐视的哼了一声,尤利耶尔颇有兴致地看着沙拉曼德没想到赫赫有名的火精灵王这么早就结婚啦?不何定理啊!” 
 “
当然了!这本来就不何定理!!想我堂堂的精灵王,怎么会结婚呢!?” 
 “
……这个……精灵王阁下,您误解我的意思了我是说臭屁漫天飞的精灵王怎么会有人爱呢?不合定理啊!” 
 “
…………”沙拉曼德跳出回声的怀中,走(冲?)到尤利耶尔面前,哎呀呀……这世界上不合定理的事情还真是多啊精灵王略带鄙夷地说 
 “
恩?有意思,你说说什么事情不合定理了?同样一个鄙夷的表情回敬给高傲的精灵王 
 “
堂堂的定律天使怎么会了解爱情呢?哈哈……”沙拉曼德用半个眼珠子藐视着尤利耶尔,难道说天使变种了?” 
 “
呵呵……”尤利耶尔不失笑了起来,呵呵……真抱歉……我起初是不懂这些的,可是,你可能有所不知吧,我有个朋友叫哈尼雅,他可是恋爱天使啊……他当然知道这些了……呵呵……亲爱的精灵王啊,是不是你的脑袋变种了?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回答不出来?” 
 “
呵呵……”回声不禁笑了出来,沙拉曼德传来一个杀人的眼神,楞是把回声的笑声给憋了回去。 
 “
切!!!像你这种自大又骄傲的臭天使也没有人爱!” 
 “
没关系啊!我有拉斐尔就够了!” 
  
回声,你来做什么?” 
杰伊斯…… 哦,不陛下,我昨天见国不死者了!” 
什么?!你见他们做什么?他们也许会杀了你的!” 
……没有关系的,我和休利耶尔一起去的!他会保护我的!” 
魔王陛下……很抱歉我得走了!尤利耶尔行了一个单膝礼 

……洛克那家伙还真是个急性子啊……去吧,别忘了留几个活口啊!” 
好,我知道了……那么各位,再见!说完,尤利耶尔消失在一片光华中…… 
切!这天使真会摆酷!沙拉曼德碎念着 
  
 ——
尤利耶尔的安魂曲—— 

留下3个活口尤利耶尔的脑海中不断的闪现着这句话——神的指令 
他美丽而又深邃的瞳孔变得无比锐利,足以另看到这双眼睛的人吓的腿软,隐藏好自己柔美的身段,飞翔于空中寻找着猎物,轻轻地冷笑 
啊。还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啊!尤利耶尔很快的及找到一个据点,轻轻地张开结界,并确定结界中已经没有人类,捕猎行动开始了,然而那些行于明处的猎物们去丝毫没有察觉到危险——也许是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弱了,以至于连危险都感觉不到。他们和魔兽聚在一起玩乐——但他们玩乐的内容十分下流,甚至令人发指。 
 
美丽的猎人翩然而降,那些下流的不死者和魔兽看到如此的美人降落在自己面前,纷纷露出贪婪的笑容,他们在心中描绘如何如何地去奸淫面前的这位美人,有几个教养级低的甚至还流下口水。尤利耶尔无谓的看着他们,轻蔑地一笑,随即发动自己的力量——使大地都为之动容的力量,有些弱的生命就此消失,尤利耶尔半睁着眼睛,丰润的薄唇微微扬起,以天使独有的天籁之音说下面,就尤我——尤利耶尔为大家奏一曲地之赞作为大家的饯行曲吧……”语闭,尤利耶尔的双脚离地,秀发轻轻飞扬,双手缓缓移动到胸口前,做出一个指挥的动作那么,表演开始……” 
 
大地随着尤利耶尔的手势时起时落,发出阵阵音响——这只是音乐罢了,真正歌唱的,不是尤利耶尔,也不是大地,而是这些垂死的生命怎么样?很痛苦吧?你们可曾知道?被你们蹂躏的那些生灵们也是这样痛苦?你们也配出生在这个世界上!你们这些人渣,无恶不作的魔鬼!今天就尤我来铲除你们!尤利耶尔大声怒骂着,手势更加猛烈,大地的活动越来越激烈,不久,这些下贱的生命就消失在地底。尤利耶尔轻轻地恢复了大地原有的样子,一切就好像是没有发生一样,他双臂交叠在胸前,轻轻地祷告着。然后消除这里的结界,离开,又去寻找新的猎物…… 
这一个晚上,尤利耶尔剿灭了不少不死者,随即,他寻到了吉榭儿所住的教堂,心中十分不满。 
请问……你是谁?吉榭儿很有礼貌的问着 
尤利耶尔——也是杀你的人!尤利耶尔冰冷冷地说到 
起初吉榭儿觉得这句话十分不可思议,甚至可笑请问,阁下为什么要杀我呢?”“不死者——这就是原因,我要杀掉不死者!说完,尤利耶尔布下结界,手中的力量幻化出剑——他并不想让这神圣的地方坍塌,所以他决定不用咒语。 
你要做什么!吉榭儿突然紧张起来 
杀了你!话还没说完,剑已经出手…… 
 
血,溅满了吉榭儿的脸,也溅满了尤利耶尔那冰冷的脸,吉榭儿木然了,怔怔地站在那里——他甚至还没有弄清楚这一切,就已经看到血肉模糊的样子,尤利耶尔很讨厌这些血,血溅入他的眼睛,使他看不清楚前方,反射性地去擦拭 
——”吉榭儿几乎将嗓子喊破,从出生到现在,他都没有看到过如此可怕的场面——包括那屈辱的事情也没有给吉榭儿如此大的打击。他看到了什么?他简直不敢相信,他一直仰慕的天使,竟然,竟然这么残酷!!这么噬血!!这么肮脏!他的眼睛瞪得圆亮——他看到自己最珍贵的朋友倒下了,看到他唯一的亲人倒下了。他的心中承受着无比的巨痛,这一切来的都太突然,使他根本没有时间去适应 
哈利!!!跑过去抱住这个为自己承受致命一击的生命,眼泪如洪水般流落,哈利喘息着,不要……求求你……不要……不要离开我……不要……求求你……哈利!!别离开我啊……”吉榭儿乞求着,这凄惨的乞求声惊住了尤利耶尔,使他木木地站在那里,一句话也没有说出来哈利!!哈利!!求求你了……不要离开我啊……”吉榭儿割破自己的手腕,血汩汩地流出,……哈利……喝掉它……”——静谧,哈利没有回应哈利!!不要拒绝啊!难道你想……你想抛弃我吗……不要……求求你……别离开我…………我已经不能 再失去你了……哈利……哈利……”吉榭儿死死抱住怀中早已经消逝了的生命,哭泣着,尤利耶尔惊愕了,他有一瞬甚至想过要放了他。 
……不敢相信,你真的是……天使么?吉榭儿放下哈利,流着泪问到 
是的,我是……”尤利耶尔差点被吉榭儿的气势给压倒 
不可能!!我所听说的天使,是有着洁白羽翼,心地善良的生命体!!而你!!你只不过是一个有着天使外表的恶魔罢了!!!!吉榭儿苦苦相逼着,逼的尤利耶尔不得不去杀了他——他可曾知道,眼前的恶魔有着多大的无奈,他愿意去杀人吗?那是神的命令啊!!那是那个最高的存在给他下达的命令啊!是他不得不遵从的命令啊! 
 
终于,尤利耶尔举起剑,抵着吉榭儿的额头,闭上双眼 
再见了……纯洁的生命体……�

——一触即发的战争—— 
 “
住手!一阵怒吼制止了尤利耶尔的动作 
 “
你是谁……”尤利耶尔冷冷地问 
 “
休利耶尔!你要对他做什么?休利耶尔质问着 
我要杀了他 !你看不出来吗尤利耶尔的声音如冰般冷漠 
我不同意!” 
……你不同意又能怎样?” 
……”休利耶尔看着眼前的执法天使,想起了撒旦叶告诉他的话——千万别惹执法天使啊……心里不尤的一颤 
尤利耶尔转身看着已经茫然的吉榭儿再见了……” 
我不许你这么做!休利耶尔发出力量制止了尤利耶尔的动作 
你为什么要袒护他?你是他的同伙吗?” 
我保护他不需要理由!如果硬要理由的话,那就是因为我们是同类!” 
哼,真抱歉,休利耶尔,你现在的身份已经是天使了,你和这些肮脏的生命已经没有任何联系了!你不必去袒护他们!” 
我不是天使!我是一个有血有肉有灵魂的生命体!而不是你们这些生活在幸福阴影下的傀儡娃娃!” 
你说什么?!傀儡娃娃!” 
是的!你就是一个没血没肉的傀儡!!难道你不知道吗?!” 
够了!休利耶尔!一个黑色的永久存在翩然出现在大伙面前尤利耶尔!我命令你,你不许杀掉吉榭儿!否则你就是违背神的旨意!” 
尤利耶尔轻哼了一下,陛下,很抱歉,我只遵从父神的命令!话音未落,尤利耶尔的精神就感到一阵迷茫…… 
杰克,还有什么要求吗?尤利耶尔的眼睛变的空洞迷茫 
……洛克,是你吗……”黑暗的存在亲切的问着 
……杰克,你有什么要求,说吧旁边的休利耶尔听的一脸茫然。做出了保护吉榭儿的动作——他不清楚什么时候尤利耶尔就会动手杀了吉榭儿 
那么,洛克,我就开门见山的说了,我要求你放掉吉榭儿” 
为什么” 
你还是那么冷漠啊,洛克。我没有什么理由的……要是硬加上个理由的话,就是因为我和他有缘吧……”魔王知趣地笑着 
好,就依你说的吧……” 
亲爱的半身,要走了吗魔王脸上显出一些失落 
……是啊……不好意思,明明刚刚见面的,可是,我得走了……”神苦笑着 
一阵光华后,尤利耶尔恢复了意志父神,刚刚是父神吗?” 
魔王没有说什么,只是微微地点点头…… 
行了一个很有礼貌的单膝礼那么,陛下,我走了……�

——天堂 —— 

父神,我回来复命了……”行了一个单膝礼,用仰慕的目光看着轻纱后面的发光体 
很好……尤利耶尔!” 
 “
……亲爱的父神,尤利耶尔可不可以请求父神答应我一个小小的要求呢?” 
好吧……你说吧……” 
尤利耶尔想和拉斐尔聚几天,不知可否……”尤利耶尔眼睛里闪烁着恳求的光 
轻纱后面的人静穆了片刻当然可以,去吧……” 
谢谢父神!一个美丽的笑容在尤利耶尔的脸上荡漾开来,飞速地冲出了大圣堂 
……”轻纱后面的人一声轻叹,杰克,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相见呢……” 

~拉斐尔!一个很普通的问候,却隐藏不了心中的喜悦 
听到这个熟悉而又久违的声音,金发的天使怔了怔,缓缓地回头,快乐与幸福的花朵同时绽放在美丽无暇的脸上,他的嘴唇抖动着,似乎极力想说什么,但声音却无法释放出来。 
怎么?看见我不开心吗?那我走了哦!口气很轻薄,但却隐藏不了心中的澎湃。 
不!怎么……怎么会!我……我一直都很想你的……”拉斐尔的声音抖动着 
蓝发的天使耸耸肩,很自然的走向半身,轻轻梳理着半身金色的头发,手指不安分的动着,不一会便攀上半身红润的脸颊,拉斐尔微笑着,任凭美丽的半身的手在自己柔软的身段上游移。尤利耶尔轻轻捧起拉斐尔的脸,柔软的唇轻轻附和上,甜甜的吻带着几分霸道,揉进了对对方深深的思念。拉斐尔并没有拒绝,微笑地享受着这一切。 
  
恩?加百列?你怎么不进去?天使带着满脸的笑容问到 
呵呵,我想……我们不要进去的好……”加百列文雅地指了指里面,查德西尔斜着头向里面窥探了一下,微笑着点头示意哎呀呀~看来。今天的茶话会就只能取消了!!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去花园走走?” 
加百列微微地点点头…… 


 ——
另一方面—— 
深夜…… 
吉榭儿抱着早已死去的哈利,低低啜泣着,休利耶尔则在不远处看着他,他看着这个幼小的生命,经历了人生中最痛苦的生离死别,眼睛中已经没有了熠熠的神色,相反的,整张脸上充满了落魄。休利耶尔看着他,想起了原来的自己,同样的年龄,同样的经历,怜悯之情油然而生,他上前一步,但马上又退回来了,因为他看到吉榭儿正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他,那双没有神采的眼睛好象在说再过来我就杀了你一般…… 
 
清晨,阳光放射出像是要撕裂天空一般的光芒,洒在这虚无的教堂上,阳光透过玻璃折射入房间里,在漫天的金光中,吉榭儿睁开迷蒙的双眼,看到的是怀中的哈利和在一旁守着的休利耶尔…… 
……”吉榭侯的休利耶尔儿轻轻吐出一个字 
好点没有?休利耶尔抢先问 
啊?…………谢谢你……”吉榭儿抚摩着哈利的棕毛,含着泪说着:哈利,别睡了起床时间到了!快……吉榭儿将脸贴进哈利,在它耳边耳语了几句,眼泪汩汩地流出 
休利耶尔看着眼前的这位可怜的孩子,走上去拍拍他瘦弱的肩,长叹一口气别伤心了,人死不能复生,你就让他安安心心地去吧……”吉榭儿抬头看着休利耶尔,他的面容就好象极光般的明亮,温柔,美丽,他转头看着哈利,再度将脸贴上它的头,两行眼泪缓缓流落,对不起……哈利,是我不好,都怪我当时一时糊涂,让你拥有永远,还不好好照顾你,,对不起,我太自私了,从来没有考虑过你的想法,也许那时侯让你离开才是正确的吧?对不起……请你原谅我……请你……在那边……快乐,自由……对不起……” 
 
休利耶尔轻轻地拍拍吉榭儿细瘦的肩,你一个人能照顾好自己吗?要不……跟着我……”吉榭儿听后为之一震,转头赫赫地看着休利耶尔,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来。休利耶尔微微一笑,怎么样?” 
……………………………………………………………………………………………… 
谢谢你……”吉榭儿扭开头,以极其微弱的声音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