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梦新的变身』
呐。小兔~你不去火川神社了吗?露娜看着呆呆小兔,不禁的问了一句。
小兔好像没有听到。依然……呆呆的坐在镜子面前。小兔~!!露娜大喊了一声。诶?露娜?什么?小兔回过神来。我说你不去火川神社了吗?哎~老了- -。咳咳!露娜无奈的叹气。
对了!!!谢谢你!露娜!我忘了!!!我们走吧~小兔恍然大悟。拿起变身胸针马上奔出家门。爸爸妈妈~我出去一下~!晚上不回来了!小兔说完。头也不回的跑走了。
----------------------火川神社~
~!小兔你又迟到了!小丽说。
嗯。小兔最近越来越没劲了,连和小丽吵架的劲也没有了……天天看着呆呆小兔。大家很担心。又不知道小兔怎么样~~~“大家……最近我一直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真的很不祥!我不想在战斗了……不想了…..”小兔颤抖着抱着自己的双肩慢慢的跌坐下来。
小兔?亚美有些疑问的看着小兔。
亚美……….我觉得………..”‘字还没说出口。小兔昏了过去小兔的意识渐渐模糊..直到任何东西都感觉不到。
小兔!!亚美担心的说。小兔~真琴把快倒下的小兔接住了。小兔怎么样了?小丽也担心起小兔了……“没什么。就是,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小兔的身体里乱窜美奈子摇摇头说。似乎没有什么办法了。那么~小兔会这么一直睡下去么?亚美说。嗯。有可能……”美奈子眼神黯然下去了。
什么……不是骗人的吧。小丽好像有些不相信。小兔都这样了~我还能骗人……”美奈子的泪水已经在眼睛里打转了。
在这个紧要的关头。居然有妖魔出现了…..“可恶- -。她的星宿种子怎么这么难看- -。我回去不被骂死才怪…..先想想会被怎么骂~~这样?不对吧..那位大人没这么仁慈..这样?不对吧..也太仁慈了..哇哈(在哭)……我究竟会怎么死啊..还是被抽死?妖魔想着想着……..
你给我住手~火星说。我早就住手了~你这个白痴!妖魔反驳道。不要插台词好吗- -火星的头上有了一个巨大的十字。拳头也捏紧了。
.对了~你们是谁?妖魔突然找了一句。
我们不是正想说么- -。水手火星~”“水手水星”“水手木星。(注:美奈子在照顾小兔。以免小兔受到伤害。)
~水手战士?哎呀~你们的星宿种子肯定很好看呢~但是~我觉得你们少了六个人~~”妖魔说。哪六个?火星试探性的问。外部太阳系四战士。还有月亮公主。还有一个就是你们的队长~金星~呵呵!妖魔还觉得很好笑……
这家伙怎么这么了解我们- -。算了别管了~~火星烈焰狙击箭!(是这个吧?忘了- -。不好意思。)
哎哟哟~小妹妹!火可不能乱玩!啊!蝙蝠血藤鞭!说着。妖魔出招了。只见妖魔话刚说完。妖魔的手上出现了一个血色的鞭子。鞭子向火星她们抽去……
沉默屏障(是不是这个哦。。怕错了~土星出现了。
土星……”木星说。
你们怎么会来这里?水星问。
我们感觉到银水晶的光芒越来越微弱……所以我们顺着银水晶微弱的光芒就来这了小兔她怎么了?海王星回答了她们的问题。
小兔她……..昏倒了!!!美奈子大喊说。
美奈子……~?!你不是在照顾小兔吗?你怎么过来了……??真琴问。“……”美奈子无话可说。
公主她怎么会昏倒?满优雅的问。
我们也不知道……今天很反常..”真琴手托着下巴说。
可恶- -。竟敢无视本小姐?我让你们尝尝苦头!!!血·暗夜碎!!!!!你们给我去死吧!水手战士们!!!!哼!!!╭(╯^╰)╮”妖魔气得脸都青了。
.....小满她们变身了.....
给我立刻住手……”天王星首先发话。
我早就住手了……这群不可理解的人。居然还没被打死~可是内部太阳系的就受罪了~!呵呵~算了~不陪你们玩了~~CU~~~~水手蝙蝠~陪他们玩~”可是妖魔刚准备走……就有……

一个漂亮的攻击将妖魔打倒在地......“谁啊!这么卑鄙?!搞偷袭?玩什么的啊?给我出来!!见鬼的!哼.……天啊!我美丽的脸上!!..竟然出现了一道伤口?我要杀了你们!!!!你们知不知道???美丽是女人的自尊啊!!妖魔拳头捏紧了。
你不能算女人.你是个妖魔~别把自己的智商算那么高~”一个神秘的声音。
该死的- -。。我绝对要杀了你们!!我回去通报给大人这个消息..~对了!!你们是什么东东来的~妖魔刚准备走...突然翻过头来.刚在把我PL的脸蛋划伤的是谁~给我滚出来!!妖魔口气大的不得了。
哦呵~是谁要等死还不一定!黑夜..你总能听到哭泣声...那是无望..绝望..的人们~。宇宙的战士,水手地狱~参见.”神秘的声音说。温柔~才是你的本性..不要迷失自己,那样~你会死的~宇宙的战士。水手天堂~参见。一个神秘而又温柔的声音说。光明世界的代表....让你从绝望变希望……宇宙的公主~水手宇宙,参见!一个冷血的声音说。
妈呀- -。不好了……刚才骂她们骂过火了..我打不过的……~先溜走好了..偷偷的走.偷偷的走……马上就可以走了……马上..~对了!你们给我记住我的大名!我是蝙蝠·契约·爱丽丝~你们记好了!我要来报仇 的!!!!绝对!不过先溜走的好……偷偷的走爱丽丝已经走了..
蝙蝠·契约·爱丽丝?真是怪名字!金星说。(美奈子已经变了身。)
糟了!!我们忘了那个水手蝙蝠!!怎么办?水手月亮又……”水星说。
水手蝙蝠~~蝙蝠蝙蝠~!蝙蝠蝙蝠~!让你们尝尝~蝙蝠的滋味~!暗·蝙蝠~水手蝙蝠开口了。
沉默屏障~”土星淡淡的说,一点温度都没有。
哦哼~你放不下来的~蝙蝠~这个可是比你们威力大的蝙蝠哦~蝙蝠~~水手蝙蝠骄傲的说~。。
可恶……”突然,沉默屏障碎了..战士们伤痕累累。你们是不是水手战士?是的话就和我们一起战斗!!金星大喊。是水手战士~但不是你们的战友~拜拜~!银月王国的战士们~地狱说。
可恶!可恶!可恶!!!真琴大喊。(作者:今天大喊的好多~快去买点金嗓子牌西瓜润喉片吧~~   众人:踢飞~~~
……小兔的梦.....
这是那里...诶?我怎么 穿着这身衣裳?小兔穿着那身公主装。
倩尼迪~你的光芒在减弱..是地球王子安迪米奥?(是对的吧。总感觉不对劲。)倩尼迪女王说。
....他最近又喜欢上别的女孩子了..还对那个女孩子说明了他的身份..也就是他把他是地球王子的事告诉了那个女孩!!还在那个女孩子面前....竟然说我是他妹妹??妹妹??多么可笑的词啊!倩尼迪在发泄。
倩尼迪...好了..未来~的水晶东京城已经消失了……你看着办吧!这是战士们新的变身胸针!(作者:哇!闪亮闪亮的!全部都是星星诶! 众人:再次踢飞~!)这~是银色千年王国的特有水晶~银色幻水晶~你把它放到胸针里去..你会得到强大的力量的....但是!记住!战士们不是想觉醒就觉醒!那要看她们的意志!好了!我的孩子!倩尼迪!去吧!接着你的战士旅程吧……只是不知道是福是祸..现在宇宙已经被重重黑暗包围...我们该怎么办..”倩尼迪女王的最后两句话只有一个人听到了..那就是她自己……
……..手上~这是梦中的东西..母后……糟了!!小丽她们……永恒月光 变身!怎么不能变身……对了。。但是!记住!战士们不是想觉醒就觉醒!那要看她们的意志!不是想觉醒就觉醒……但是拜托了..银色幻水晶~我要拯救我的同伴!我要拯救!!幻之月 变身!!水手幻月亮。(可以么?不行的话我改过来哦~生气不要扔砖头……小汲会疼!!)大家~等着我!我现在就去救你们!!!

大家!!水手幻月亮赶到了现场。现在~战士们都疲惫不堪~伤痕累累。
水手月亮?!!你怎么醒了?还是这种装扮- -金星说。
我得到了新的变身力量!!这是你们的变身胸针!拿好!~”水手幻月亮向空中抛了几件变身胸针!。
哼!竟敢全部无视本小姐的存在……不可饶恕。。绝对~不可饶恕!蝙蝠碎!!!水手蝙蝠气的发绝招了。
只见水手幻月亮也反击了。爱之银月!水手幻月亮几个简简单单的字就将水手蝙蝠净化了……“结束了……”水手蝙蝠喊。
结束了.....天王星!水星!你们还好吧!!我来帮你们修复!银月爱之蜜合水手幻月亮修复了在场所有战士的伤……但是随即就昏了过去………
水手月亮!!天王星接住了小兔....这时小兔已经解除变身了.


第一章~~下一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