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小卫变心,小兔的感情危机 
故事发生在星野他们离开的一个月后。 
金木犀星上 
战斗者,创造者,治疗者,看来我们要再去一次地球了。火球公主说。 
为什么,公主。战斗者问道。 
是混沌,他已经突破瑟蕾妮蒂公主对他的封印了,我们必须和银色千年王国的战士们共同作战,这样才有可能再次封印他,拯救整个宇宙。火球公主的表情十分严肃。 
混沌怎么会这么快就突破封印!创造者十分惊讶。 
我也不知道,总之,这次的战斗会充满曲折。火球公主严肃的说。 
某个人一定会很高兴,他又可以见到那个人了。治疗者一脸坏笑的看着战斗者说。 
治疗者,这次是公务,你不要再取笑我了,她身边已经有一个地球王子了,不是吗?说到这里,战斗者的目光黯淡了下来。 
战斗者提起了这个地球王子,勾起了火球公主的心事,虽然,她只见过小卫一面,却已经被他那英俊的外表,优雅的气质,还有他那种王者风范深深吸引了,一想到即将再次见到他,火球公主的脸顿时变得通红,胸腔里像有只小兔子似的,跳个不停。 
公主,您怎么了?创造者看着正在发呆的火球公主问道。 
我没事,我们即刻起程吧!火球公主回过神来。 
是!四人化作四束光向地球飞去。 
地球上,小兔和小卫正在约会,两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小兔挽着小卫的胳膊,十分热情。 
小兔,听说你的数学成绩好象没有及格。小卫说。 
啊!什么!你怎么知道的!是不是小玲告诉你的!小兔一下子跳了起来,不顾形象的大喊道,公园里的所有人都一脸诧异的看着小兔。 
小兔,你不要这么激动,先坐下。小卫尴尬的说。

小兔一看人们都在看她,就坐下了。 
成绩这么差,会考不上大学的。小卫严肃的说。 
是不是小玲告诉你的,小玲怎么这么讨厌,破坏我在小卫面前的形象。小兔完全不理会小卫的说教,埋怨起小玲来。 
小兔,你要好好努力了呀!我今天辅导一下你怎么样?小卫问道。 
小卫,我好不容易可以跟你这样约会,今天就不要学习了嘛!小兔撒起娇来。 
真拿你没办法。小卫苦笑道。 
小卫,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小兔笑着说。 
小卫看着小兔,这引发了他的思考,他知道小兔是瑟蕾妮蒂公主之前,他心目中女朋友的标准,举例说,就是有小满的成熟妩媚,雪奈的严肃认真,亚美的勤奋聪慧,真琴的巧手,美奈子的漂亮,小玲的细心,想到这里,他脑海里映出了一个形象,她具有以上的所有优点,那就是火球公主,一想到她,小卫不禁心跳加速,他感觉他已经被火球公主深深吸引了,虽然他只见过火球公主一面,但他可以看出,火球公主是一位真正的公主,而小兔,却完全不符合这些条件,他感觉他对小兔的感情正在疾速消退,想到这里,他拿开了小兔挽住他胳膊的手臂。 
我刚想起来我还有点事,这次约会就到此结束吧,我很忙,就不送你回去了。小卫淡淡的说。 
这些话让小兔吃了一惊,但她没有说什么,她的脸上绽开了一个甜蜜的笑容,不要因为学业而累坏了身体哦!小兔叮嘱道。 
好,我知道了,再见。小卫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小兔呆呆的站在原地,她不明白小卫为什么会突然对她这么冷淡。

他可能是真的很忙吧!我不能妨碍他呀!小兔自言自语道,这时,小兔的通讯器响了,原来是美奈子。 
小兔,你猜猜谁来了。美奈子卖了个关子。 
是谁呀?小兔问道。 
你怎么也猜不到,是星野他们,所有人都到了,就差你一个人了,你快到火川神社来吧!美奈子说。 
小兔确实吃了一惊,她怎么也没想到星野他们会来,她急忙向火川神社赶去。 
火川神社里 
包子头,我们又见面了,这些日子,你过得好吗?星野黑色的瞳孔里充满了深情与温柔。 
我很好,你呢?小兔问道。 
我也很好。星野答道,其实,他根本就是口不对心,他一点也不好,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可是他想小兔已经想得快发疯了。 
小卫,你也来了,你不是说你有事吗?小兔问道。 
是这样的,火球他们说有很重要的事要说。小卫答道。 
金木犀星的公主,既然你有很重要的事要说,那么,你就快说吧。小遥冷冷地说。 
混沌,已经突破封印了。火球公主严肃的说这句话让在场的除了金木犀星的四个人的所有人都十分惊讶。 
怎么会这样!混沌不是已经被我封印了吗?小兔惊讶的说。 
我也不知道,但我希望我们可以合作。火球公主说。 
地球有我们保护就好,金木犀星的公主,你还是快点带着你的战士回金木犀星去吧!小遥毫不客气的说。 
你说什么!我决不允许你对我们的公主不敬!星野生气的喊道,大气和夜天也对小遥怒目而视。 
你也说她是你们的公主,所以,我们没有责任保护她。小遥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当时不知道是谁为了战胜嘉拉西亚,出卖了自己的伙伴,临死时,还把他们那个又麻烦,又爱哭,又没有意志的公主托付给了我们。夜天毫不客气地反驳道。 
你说什么!小遥一把揪起了夜天的衣领。 
你们不要吵了!小遥,你放开夜天!小兔大喊一声。 
可是,他这样说你!小遥生气地说。 
我们经历了那一场大战,难道还不可以被彼此接受吗!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呢?难道我们不可以团结起来吗?小兔认真的说。

小遥,你不该对火球那么无礼,你应该向她道歉。小卫认真的说。 
我为什么要向他道歉!夜天光那样侮辱我们的公主,你为什么不让他向我们的公主道歉!小遥冷冷地说。 
可是,这本来就是你不对,火球诚心跟我们谈合作,你为什么要这样呢?小卫皱着眉头说,可是小遥根本不理会他的说教。 
你们这些外星人听好了!这次,我绝对不会再失手,把我们的公主托付给你们保护了!我会用我自己的力量来保护她!小遥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外部战士随后也走了。 
对不起,火球。小卫抱歉的说。 
没关系,小卫。火球笑着说,两人对视了好久好久。 
他们不太正常。大气小声说。星野皱了一下眉头,他也看出了小卫和火球之间有些暧昧。 
咳!咳!星野假装咳嗽了两声,正在对视着的两个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都把目光移开了,而一直在感情方面比较迟钝的小兔却没有察觉到什么,这场聚会因为外部战士的反对而不欢而散了。

第二天,星光三剑客的家,只有火球在家,火球拨通了小卫的电话。 
小卫,你现在有时间吗?火球问道。 
有啊,你有什么事吗?电话那头的小卫问道。 
我可以找你谈谈吗?火球礼貌的说。 
当然可以,我们约在皇冠咖啡厅吧!你还不熟悉地球的环境,我去接你。小卫说。 
皇冠咖啡厅 
谢谢你昨天为我说话。火球礼貌的说。 
原来你找我是为了这个呀!不用谢,其实,小遥他们只是很紧张小兔,才会对你们态度不好,小兔也会为你说话的。小卫笑着说。 
小兔,确实是个很好的女孩,你很爱她吗?火球的眼神里充满了忧伤。 
你怎么突然问这个?小卫不解的问道,,这时,他看见了火球充满忧伤的眼神。难道,她喜欢我!看来我是真的爱上她了,可我已经有小兔了,我该怎么办?我要接受她吗?小卫心想。 
你很爱她吗?火球再次问道,她的眼神变得更加忧伤了。 
不,我爱你。小卫站起身,在火球额头上烙下一个吻,火球的脸顿时变得通红。 
地场卫!你在干什么!一个愤怒的声音喊道,小卫只觉得自己脸上挨了重重的一拳。他抬头一看,原来是外部战士来了,刚才说话的是小遥。 
小猫咪对你那么好,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她!小遥生气地喊道,又是一拳打了过去。 
你不要再打了,要打就打我吧!火球哭喊道。 
火球,你!小卫十分惊讶。 
我也爱你。火球深情的看着小卫说。 
你真的以为我不敢打女人吗!小遥生气地说。 
天王遥,你在干什么!一个愤怒的声音说,星野他们三个挡在了火球公主前面,刚才说话的是星野。 
你怎么不问问她做了什么!小遥生气地说。 
是我不好,我对不起小兔。火球哭着说。 
不,是我不好,是我对不起小兔,可是,我是真的爱火球。小卫认真的说,三个人听到这些话,都惊呆了。 
你说什么!星野冷冷的说。 
我爱火球,对于小兔,我只能说声对不起。小卫说。 
你凭什么可以伤害包子头!你分明答应我,要好好照顾她的!为了她的幸福,我退出了,我如果早知道你是这种人,我绝对不会让包子头受到伤害!星野十分激动,小卫脸上又挨了重重的一拳。 
星野,我求求你不要再打了,我求求你!火球哭着说。 
你们在干什么?一个声音从众人后面传来,众人回头一看,原来是小兔和内部战士来了,刚才说话的是小兔,大气看了一下四周,他发现别人都在看他们。 
我们去我家说。大气说。 
星光三剑客的家里 
小兔,我爱火球,对不起。过了好一会儿,小卫才说出了这句话。 
听到这个消息,小兔仿佛石化了,她呆呆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内部战士也都十分惊讶。 
那么,小小兔怎么办?过了好一会儿,小兔才反应了过来。 
我会用黄金水晶保住她的,对不起,小兔。小卫抱歉的说。 
有些事不是说对不起就可以的!你知不知道!小兔激动的说,泪水夺眶而出,她哭着向外跑去。 
包子头/小兔!星野和小卫正要去追她,却被小遥拦住了。 
我们的公主,应该由我们自己来保护。小遥冷冷地说,说完,他追了出去,随后,星野也追了出去虽然,小遥不让他追,但他实在是很担心小兔。 
夜已经深了,小兔一个人在街上疯狂地跑着,突然,她摔倒了,为什么!为什么!他为什么要那样对我!小兔胡乱地捶着地,哭喊着。 
你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一个声音心疼的说,小兔抬头一看,原来是小遥。 
小遥!小兔扑进小遥怀里哭了起来。 
会没事的,会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小遥轻拍着小兔的背安慰道。

小遥,今天要谢谢你。很长一段时间过后,小兔终于停止了哭泣。 
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小遥温柔的说。 
真对不起,把你的衣服弄湿了。小兔看着小遥湿了一大片的衣服,抱歉的说。 
没关系,只要你高兴就好。小遥深情的望着小兔说。 
与此同时,星光三剑客的家 
地场卫,你太过分了,我们的公主不是可以让人随便欺负的。小满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你们伤害了公主。雪奈冷冷地说,说完,外部三战士就走了。 
小卫,没想到你是这种人。美奈子对小卫怒目而视。 
小卫,你太过分了。亚美生气的说。 
小卫,我对你太失望了。真琴生气的说。 
这时,啪!的一声,小卫脸上挨了一记重重的耳光。 
这是我替小兔教训你的。小玲冷冷地说,说完,内部四战士也走了。 
对不起,小卫,是我害你被他们斥责。火球抱歉的说。 
没关系,只要是为了你。小卫深情的看着火球说。 
这时,找不到小兔的星野回来了。 
如果包子头有什么事,我是不会放过你的!星野生气的说。 
是我对不起她,我会尽力补偿她的。小卫一脸愧疚。 
补偿!你要怎么补偿,她一直在为你着想,而你却在伤害她!星野激动的说。 
战斗者,我求求你不要再怪小卫了,一切都是我的错,,要怪就怪我好了!火球哭着说。 
怪你!我怎么敢怪你!谁叫我是你的守护战士,无论如何都要忠于你!星野激动的喊道。 
星野!你怎么可以対公主不敬!大气生气的说。星野没有理大气,砰!的一声,摔门而去了。 
公主,星野他只是一时心情不好,请您见谅!大气为星野求情道。 
不,这不怪他,这全都是我的错!火球哭着说,这时,小卫把她拥入了怀里。 
让我们一起承担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小卫安慰道。 
月野家门口 
小猫咪,你真的没事了吗?小遥担心地问道。 
小遥,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婆婆妈妈的了,我不是都说过好几遍了吗?我真的没事,失恋算什么,打不倒我的,我可是打败了那么多敌人,放出希望之光的水手月亮,你应该相信我,不是吗?小兔强颜欢笑道。 
是啊,我相信你,但是你有事一定要告诉我,知道吗?小遥叮嘱道。 
我当然会,我们是好朋友嘛!小兔说完,就跑进了家,她真的笑不出来了,她爱小卫,爱的是那么深,她此刻心中的痛苦岂是用语言就可以说出来的!可是,她不能让大家为她担心,更不能让小遥为她担心。

小猫咪,我绝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绝不会再逃避自己的感情,你失去了地场卫,就让我来守护你吧!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我爱你,我的少女!小遥望着小兔的房间心想,他的目光中充满了温柔。过了一会儿,他走开了。又过了几分钟,一个有着黑色的短发,黑色的眼睛,皮肤白皙,容貌帅气的少年走了过来。 
包子头,我会一直守护你的,我绝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天上最亮的那一颗星。星野望着小兔的房间心想,他的目光中同样充满了温柔。 
今夜,是一个不眠之夜,小兔未眠,小遥未眠,星野未眠。

小兔家里 
美奈子,你今天有空吗?和我一起去逛街怎么样?小兔问道。 
对不起啊!小兔,我今天要去看电影。电话那头的美奈子说。小兔挂断了美奈子的电话,拨通了真琴,亚美,小玲的电话,可是这三个人都没空,真琴家有客人,亚美要去上补习班,小玲的爷爷生病了,放下电话,听到这些消息,小兔心里有些失落。 
大家都很忙啊!小兔自言自语道,她决定自己去。 
十番商店街上,小兔一个人逛着,突然,她看见了两个人,这两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小卫和火球,看到他们亲密的样子,小兔的心又疼了起来,她开始考虑要不要见他们。 
月野兔,你应该勇敢面对不是吗?怎么能退缩呢!你早晚都要接受,这就是事实。小兔心想。权衡再三,她决定见他们。加油!勇敢点,你一定能行的!小兔为自己打气道,她走了过去。 
小卫,火球,你们好。小兔笑着说。 
小兔,你。小卫十分惊讶小兔的态度。 
我已经想清楚了,既然你已经不爱我了,我就没有必要再为一份已经逝去的感情伤心了,我们还是好朋友,对吧!小卫,火球。小兔笑着说。 
对!对!我们还是好朋友。小卫笑着说。 
不过,你要是对火球不好,我可是不会放过你的哦!小兔开玩笑似的说。 
我不会的,会一定会好好对火球的。小卫看了一眼身边的火球,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温柔,小兔也看到了这种眼神,这种眼神本来是小卫看她时才有的,她的心又痛了起来,好像要碎了一样。 
小兔,谢谢你成全我们,你总是那么善良,你是个很好的女孩,你一定可以再找到一个很好的男朋友的。火球笑着说。 
谢谢你,火球,不如我们一起逛街吧!小兔笑着说。 
好啊!火球笑着说。就在这时,街上的人纷纷倒下 ,一个有着黑色的短发,棕色的眼睛,穿着黑衣的男子站在半空中,他虽然有一张帅气的脸,但是他浑身上下透着很浓重的杀气,让人不寒而栗。 
月亮公主,我又回来了,啊哈哈哈哈!男子冷笑道。 
你是谁?小兔警惕的问道。 
怎么,你不认识我了吗?你真的以为你已经把我消灭了吗?男子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难道!你是,混沌!小兔惊讶的说。 
你还不太笨,我今天就要你尝尝你把我封印后,我的痛苦!混沌的目光中充满了恨意,他的手掌中喷出了一团黑色的能量,向小兔攻去,小兔一跳,躲过了混沌的攻击。 
大家,变身吧!小兔说。 
嗯!

永恒月光,变身!” 
金木犀力量,变身!小兔和火球都成功的变了身,小卫也变成了晚礼服假面。 
世界振荡!” 
深海寒波!” 
破灭鸣钟!” 

三种手技一起向混沌攻去,混沌一抬手,吸收了这股能量。 
怎么会!天王星惊讶的说。 
天王星,你们来啦!水手月亮高兴的说。 
他们两个为什么会在这里?天王星用充满敌意的眼神看着晚礼服假面和水手火球问道。 
是碰巧碰到的。水手月亮答道。 
星星真我镭射光!” 
星星柔和光波!” 
星星敏锐电光!” 
金星爱神之吻!” 

木星超级雷力弹!” 
水星幻影狂想曲!” 
火星烈焰飞箭!七种手技一起向混沌攻去,混沌又一抬手,吸收了这股能量。 
怎么会!金星惊讶的说。 
现在该我了!混沌说着,他的手掌中喷出了一团黑色的能量,向众战士攻去。 
静默屏障!土星用屏障罩住了大家,可是混沌实在太强,不一会儿,土星就支持不住了,静默屏障消失了。 
啊!战士们都被打伤了。 
大家!水手月亮喊道。 
星光蜜月,治疗之吻!水手月亮向混沌发起了攻击,混沌手中喷出一团黑色能量,把水手月亮发出的能量抵消了。 
晚礼服烟雾轰炸!” 
金木犀星千蝶万花!两种手技一起向混沌攻去,可是,又被混沌吸收了,混沌反攻过来,水手火球挡在了晚礼服假面的前面。 
啊!这声才叫不是水手火球发出的,却是水手月亮,她挡在了两人的前面。 
水手月亮,为什么!水手火球问道。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水手月亮虚弱的说。 
可是,我抢走了你爱的人啊!水手火球哭着说,战士们一看水手月亮被打伤了,都支撑着站了起来。 




世界振荡!” 
深海寒波!” 
破灭鸣钟!” 
星星真我镭射光!” 
晚礼服烟雾轰炸!” 
金木犀星千蝶万花!六种手技一起向混攻去,却又被反攻了回来 



啊!战士们全部被打倒在地。 

金星爱神之吻!” 

木星超级雷力弹!” 
水星幻影狂想曲!” 
火星烈焰飞箭!四种手技一起向混沌攻去,可是丝毫没用,混沌又反攻了过来。 
啊!水手月亮为内部四战士挡住了混沌的攻击,她无力的倒下了,天王星抱住了她。 
这时,混沌的手中射出一条条玫瑰藤向战士们飞去,外部战士和水手星光敏捷地一跳,躲过了,而内部战士和水手火球,以及晚礼服假面却被缠住了。 
大家!水手月亮喊道。 
公主!水手星光喊道。 
水手月亮,如果你不想让他们死,就交出银水晶。混沌威胁道。 
你真卑鄙!天王星骂道。 
我再卑鄙也没有你和水手海王星卑鄙,为了取胜,居然出卖同伴,不过,我这次绝对不会再被你们骗了!混沌恶狠狠的说。 
你说什么!天王星生气的喊道。 
世界振荡!混沌敏捷的一闪,躲过了天王星的攻击。 
水手天王星,你如果再这样,我就杀了他们!混沌一用力,玫瑰藤缠得更紧了,被玫瑰藤缠住的战士发出一声声的惨叫,水手月亮,你到底要不要交出银水晶!我可没有什么耐性!” 
小兔,不要,千万不要!火星痛苦的喊道。 
包子头!不要!战斗者喊道。 

这也许是个办法!水手月亮说着,把她的星宿种子银水晶从体内逼了出来。 
不要!小猫咪,你会死的!天王星激动的大喊道。 
小兔,不可以!海王星喊道。 
水手月亮,不要!冥王星喊道。 
即然这样,那就让我来吧!混沌,就让我和你同归于尽!土星握紧了沉默之镰,正要挥下,这时,一双温暖的手握住了她的手,土星抬头一看,原来是水手月亮。 
不,土星,不要这么不爱惜自己的生命。水手月亮温柔的看着土星说,银水晶散发出的光芒洒在了土星身上。 
好温暖的光!土星赞叹道。 
我要救大家!我不会让大家再次离我而去了!水手月亮喊道,她变成了瑟蕾妮蒂公主,银水晶散发出十分耀眼的光芒。

不要!天王星撕心裂肺的喊道。 
快住手!战斗者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喊声。 
是这个光!又是这个讨厌的光!月亮公主,我恨你!混沌痛苦的喊道,随后就消失了,就在这时,砰!的一声,银水晶碎了,小兔无力的倒下了,天王星抱住了她,所有人都围了过来。 
小兔,振作点!金星哭着说,所有人都十分难过,他们都知道星宿种子碎了意味着什么。小兔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小遥,对不起,小卫,对不起,星野,对不起。小兔虚弱的说。 
不!你没有对不起任何人,是我们对不起你。天王星激动的说,泪水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我知道自己马上就会死,有件事,埋在我心底已经一年多了,我一定要在死前把它说出来。小兔虚弱的说。

不!包子头,你一定不会死的,一定不会!战斗者十分激动,她 
的眼睛里已经流出了晶莹的液体 
星野,你一直对我都很好,我在你身边,总是很舒服,可以无拘无束的做我自己,我对你有很强的好感,我喜欢你,但是,我不爱你,对不起,对不起。小兔抱歉的说。 
没有,你没有对不起我,就算你不爱我,我也会一直守护你!战斗者激动的说。 
小卫,对不起,我除了你,还一直在深爱着另一个男人,我一直没有告诉你,这大概算是对感情不忠吧!小兔虚弱的说。 
你没有对不起我,你没有对感情不忠,对感情不忠的是我!小卫的眼睛里已经充满了晶莹的液体。 
小遥,我最对不起的就是你,我说的我除小卫之外一直深爱着的另一个男人就是你,你也曾经爱过我,对吧!我再迟钝也不可能看不出来,对不起,我让你等了那么久,守候了那么久,期盼了那么久,心痛了那么久,因为我和小卫已经在未来有了小小兔,所以,我才在你们两个之间选择了小卫,你会怪我吗?小兔问道。 
不,我不会!小遥答道。 
那么,你现在还爱我吗?小兔问道,她的身体已经开始变得透明。 
爱,我一直都深爱着你,我的心里只有你!小遥已经泣不成声。 
有你这句话就够了,不要再哭了好吗?男生总是掉眼泪,会被别人笑的,这样,就没人跟你做朋友了,答应我,要好好活下去,好吗?小兔问道。 
好,我答应你。小遥难过的说。 
大气,夜天,照顾好星野;火球,照顾好小卫;小满,照顾好小遥;大家,都要好好保重啊!小兔说完,就消失了。

不!你为什么叫别人照顾我!我只要你照顾!为什么我不能保护你!为什么受到伤害的总是你!为什么你要离我而去!为什么!为什么!小遥痛苦的用拳头捶着地。 
小猫咪,你等我!我不会让你孤单一人的!小遥说着,他的手中出现了宇宙剑,他没有犹豫,拿着宇宙剑向自己的胸口刺去。 
深海镜射!深海镜里射出了一束海蓝色的光,射中了小遥拿着剑的手,小遥惨叫一声,宇宙剑掉在了地上,小满走上前,对着小遥的脸用尽全力打了一个耳光。 
你为什么要救我!小遥激动的大喊道。 
混蛋!小满骂道,又一个耳光重重的打在了小遥的脸上。 
你刚刚才答应小兔要好好活下去,现在却又食言,你对得起小兔吗!她如果知道你这样伤心,难过,她也会心碎的,你知道吗!而且小兔又不是一定不会再转世重生,如果她传世重生后,想起了以前的一切,来找你,而你却已经死了,你这不是故意让她伤心吗!小满激动的说。 
是啊,小兔有可能会再转世重生的,所以,你要振作起来,好吗?小莹劝说道。 
小遥缓缓的站了起来,现在支撑他继续活下去的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小兔有可能会再转世重生。他一句话也没有说,和其他外部战士一起走了。此时,支撑星野继续活下去的,也只有这一个信念而已,他何尝不是痛不欲生!这时,雪奈走到了内部战士的身边。 
你们今天为什么没有和小兔在一起?雪奈问道。 
我今天我去看电影了。美奈子答道。 
我家今天有客人。真琴答道。 
我今天要去上补习班。亚美答道。 
我爷爷生病了。小玲答道,雪奈听了这些话,什么都没说,她转过身,赶上了其他外部战士。 
她问这些干什么?真琴问道。 
不知道。亚美答道

外部战士家附近,一辆金黄色的敞篷车外部战士家驶来,车上的所有人都十分难过,坐在车上的这段时间,他们一句话都没有说,这时,小满看见了家门口好像有一个白色的东西。 
小遥,停车!小满说,小遥停下了车,小满下了车,走到了那个白色物体跟前,她发现,那个白色物体竟然是一个被白色襁褓包裹着的婴儿,她十分惊讶,她抱起了那个婴儿。她 
看清了这个婴儿的面容,这个婴儿有着金黄色的头发,天蓝色的眼睛,最让小满感到惊喜的是,这个婴儿额头上竟然有一个发着光的金黄色月牙标记。 
小遥,雪奈,小莹,你们快过来!小满的声音已经因为这个对于她来说天大的惊喜而颤抖,三人听到小满的喊声,急忙走了过来,他们都看见了这个婴儿。 
她,是小猫咪!小遥的声音也颤抖了起来。 
她,重生了!小莹已经喜极而泣。 
看来,她没有监护人,不如,我们收养她吧!雪奈高兴的说。 
这倒是个好主意!我们马上就去办收养手续!小遥高兴的说。 
这下,某个人可别再闹自杀啦!小满开玩笑似的说。 
小满,给我留点面子。小遥尴尬的说。 
小遥爸爸,小满妈妈,雪奈妈妈,这件事我们还要告诉其他人吗?小莹问道。 
不,不要告诉他们,公主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交给她们保护了,公主刚刚和地场卫分手,心情很不好,她们居然因为一点小事而不陪公主。雪奈说。 
是啊,她们根本就保护不了小猫咪,以后,就让我们外部战士用自己的力量来保护她吧!小遥认真的说。小猫咪,我绝对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小遥心想,他轻轻的吻了一下那个婴儿的脸颊。 
星光三剑客家 
公主,我希望我可以留下来找包子头。星野说 
不仅是你,我们都留下来,小兔是为了救我们而死的,我一定要找到她才回去。火球说。 
我会陪你一起找的。小卫温柔的说。 
小卫,你真好。火球一脸甜蜜。

半年后,外部战士家 
小遥爸爸,救命呀!一个有着金黄色的长发,梳着团子头,有着天蓝色的大眼睛,大约六七岁的小女孩慌慌张张地躲到了小遥身后。 
怎么了?小猫咪。小遥不解的问道。这时,餐厅里传来一个心疼的声音,我的高级限量版餐具!小遥的头上顿时出现了一个大汗珠,他扭过头看了一眼小兔,小遥爸爸,我是不小心打碎的啦!小兔一脸坏笑的说,小满快步走到了小遥面前,小兔,我的高级限量版餐具是不是你打碎的!小满生气的说。 
对不起啦!小满妈妈,我不是故意的啦!小兔从小遥身后探出了头。 
你知道我有多喜欢那套餐具吗!小满生气的说。 
小满,你就优雅一点,慈母一点嘛!何况小猫咪也不是故意的。小遥劝说道。 
小遥,你这样会把小兔宠坏的,她每次犯错误,你都替她解决,这样对小兔的成长是很不利的。小满无奈的说。 
小猫咪,你知道自己错了吗?小遥问道。 
我当然知道了,小满妈妈,对不起,你看,我还把手划破了。小兔嗲声嗲气的说。 
小满,你看,小猫咪都知道自己错了,你就原谅她吧!她都把手给划破了,你就不要再怪她了。小遥劝说道。 
唉,真拿你们没办法。小满无奈的叹了口气。 
小满妈妈原谅你了,快谢谢小满妈妈。小遥说。 
谢谢小满妈妈,我以后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啦!小兔笑着说。 
你真是个小淘气。小满慈爱的摸了摸小兔的头。 
疼吗?小遥轻轻的托着小兔受伤的手,心疼的问道。 
可疼呢!小兔撒娇道。 
吹一吹就不疼了。小遥说着,用嘴吹起了小兔的伤口。 
以后,不要再干这么危险的事了。小遥心疼的叮嘱道。 
小遥爸爸对我最好了,我最喜欢小遥爸爸了!小兔说着,在小遥脸颊上烙下了一个吻,小遥的脸顿时变红了。 
我也最喜欢小猫眯了。小遥温柔的看着小兔说。

晚上,小遥从小兔的房间里走了出来。 
小猫咪已经睡了。小遥说。 
这个小家伙,每天都要你哄她才睡,对你的态度跟对我们的果然是不一样啊!小满开玩笑似的说。 
小兔在这半年来长得很快,她现在大约六岁,不仅是身体,她的智力和能力也在飞速发展,这件事很奇怪。雪奈严肃的说。 
是啊,我当时成长得很快,是预兆着有新的敌人出现,现在小兔也这样,是不是也预兆着什么呢?小莹说。 
难道小猫咪当时牺牲了自己,却只为我们换来了半年的和平吗!小遥担忧地说。 
总之,大家要警惕起来,保护好小兔。小满说。 
大家都早点睡吧,明天还要带小兔去公园玩呢!雪奈说,众人都怀着担忧的心情回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火川神社,内部战士都在这里 
我们已经找了这么久了,怎么还没有小兔的消息呢!小玲着急的说。 
大家也都找了很久了,这半年来我们都没有好好放松放松,不如我们今天去十番公园玩吧!美奈子提议道。 
好吧!大家都认同了美奈子的提议。 
十番高中的天台上,一个有着黑色的短发,黑色的眼睛,皮肤白皙,容貌帅气的少年站在那里。 
星野,你怎么在这里?大气问道,他和夜天走了过来。 
大气,夜天,你们说,我从这里跳下去,是不是就能见到包子头了?星野淡淡的说,他的眼神里充满了忧伤。 
难道你也要做天那种傻事吗?大气摇晃着星野的肩膀说。 
已经半年了,她可能不再重生了。星野的眼睛里没有一丝神采。 
我们只找了半年,难道你就轻言放弃吗?你不是一直很爱她的吗?我看你再这么禁锢自己是要发疯的,今天我们一起去十番公园散散心。大气说。 
我没有心情,要去你们去。星野淡淡的说。 
不,你必须去。夜天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他和大气一起强行把星野带到了十番公园。

十番公园里,三个大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小兔和小莹一起去玩了 

小遥,小满,雪奈,你们怎么也在这里?美奈子问道。三人一抬头,原来是内部战士来了。 
三人还没来得及回答,小兔就拉着小莹跑了过来,小兔一下子扑进了小遥的怀里。 
小遥,这个小女孩是?小玲指着小兔问道。 
小遥摸了摸小兔的头,他故意把小兔头上戴的帽子拉下来了一点,让别人看不见小兔的脸。 
这是我妹妹。小遥答道。 
我们怎么不知道你有个妹妹?亚美一脸疑惑。 
现在不就知道了吗。小遥冷冷地说。 
你们怎么都在这里?火球问道,她和小卫一起走了过来。 
公主,你们怎么也来了?夜天问道,他和星野,大气一起走了过来。 
这个女孩!星野看到了小兔,这个女孩让他有一种熟悉感他觉得这个女孩好像他朝思暮想的那位少女。 
星野,怎么了?大气问道。 
哦,没事。星野说,也许是我多心了吧!如果外部战士已经找到了包子头,内部战士怎么可能不知道呢!星野心想。 
对了,小遥,你们有小兔的消息了吗?真琴问道。 
没有。小遥答道。这让小兔十分疑惑,她就叫小兔,这些人到底在找谁呢?她的小遥爸爸为什么说他没有这些姐姐口中所说的小兔的消息呢?大概她们要找的不是我吧!小兔心想。

就在这时,公园里的人纷纷倒下。 
小莹,你快带她走!小遥说,小莹拉起小兔就跑了。 
有敌人,快变身!小遥喊道。众人虽然疑惑,但也来不及多想了,都拿出了变身器,准备变身。 
天王星水晶力量,变身!” 
海王星水晶力量!变身!” 
冥王星水晶力量,变身!” 
金星水晶力量,变身!” 
木星水晶力量,变身!” 
水星水晶力量,变身!” 
火星水晶力量,变身!” 
战斗者流星力量,变身!” 
创造者流星力量,变身!” 
治疗者流星力量,变身!” 
金木犀力量,变身!银色千年王国的战士们虽然喊了变身口号,变身器也完好无损,但却还是原来的样子,只有金木犀星的战士成功的变了身,小卫也成功的变成了晚礼服假面。 
怎么会!小玲十分惊讶。 
难道是因为小兔!亚美惊讶的说。这时,半空中出现了水手铁鼠。 
你们都拥有真正的星宿种子,你们的星宿种子里应该有希望之花吧!所以,让我看看你们的星宿种子吧!水手铁鼠喊道,她的手腕上出现了一对手镯,她把手镯对准了战士们,向战士们发起了攻击。战士们左躲右闪,勉强躲避着,无法变身的战士已经相当吃力,尤其是内部战士。这时,小兔突然跑了过来你这个坏人,我绝对不允许你伤害我的小遥爸爸,小满妈妈和雪奈妈妈!小兔生气的说。

你为什么要过来!小遥激动的喊道。 
对不起,我没有看住她。这时,小莹跑了过来。 
这孩子好像小兔!小玲惊讶的说。 
这孩子!战斗者十分惊讶。 
看来你们都和这个小女孩有很好的关系。水手铁鼠奸笑着说,她向小兔扑了过来,想抓住小兔。 
不!小遥大喊道。就在水手铁鼠刚要碰到小兔的一刹那,小兔全身迸发出耀眼的光芒,震开了水手铁鼠,只见小兔的额头上出现了一个发着光的金黄色月牙形标记,她的身体开始成长,直到长成十六岁的样子,她身上穿的衣服已经因为她的突然飞速成长而被撑破,众人都十分惊讶地看着她,这时,银色千年王国的战士们的变身器浮到了半空中,变身器发出光芒,小兔的胸前出现了一个月牙形的变身胸针。 
银白之月希望力量,变身!小兔拿着新的变身胸针喊道,只见新的变身胸针里迸发出许多条银白色的彩带,漫天飞舞着白色的羽毛,彩带缠在了小兔身上,一会,彩带和羽毛都消失了,小兔变成了水手月亮,,她的水手战士服发生了变化,她身后的翅膀消失了,脚上穿的长靴变成了白色的高跟鞋,高跟鞋的鞋脸处有一个金黄色的月牙形图案,她的腰后系着一个白色的大蝴蝶结,蝴蝶结上的两条长长的飘带垂了下来,整件水手战士服以白色为主,上面有粉红,橘红,黄,绿,青,蓝,紫色的彩条。银色千年王国的战士们握住了各自的变身笔喊起了变身口号。 
天王希望星力量,变身!” 
海王星希望力量!变身!” 
冥王星希望力量,变身!” 
土星希望力量,变身!” 
金星希望力量,变身!” 
木星希望力量,变身!” 
水星希望力量,变身!” 
火星希望力量,变身!” 
金木犀星的战士们,我也要赐予你们新的力量,你们握住我的手。水手火球说,水手星光走到了水手火球跟前,四人被一团红色的光芒所笼罩,光芒过后,水手星光的水手战士服也发生了变化,他们的水手战士服变成了男式的,他们完全变成了男人,变成了单性体。 
银色千年王国的战士们的水手战士服也都发生了变化,小遥的水手战士服也变成了男式的,他完全变成了男人,变成了单性体。四个男性水手战士对于自己的变化十分惊讶。小莹的身体也飞速成长,她成长成了一个大约十七岁的少女。

你们居然能变身了,你们都给我走着瞧,我会再来的!水手铁鼠恶狠狠的说,这时,地面上出现了一个电话亭,水手铁鼠跑进了这个电话亭里,逃跑了。 
小兔,她果然是小兔!小玲高兴的说。 
小玲,美奈子,亚美,真琴!小兔高兴地向四个人跑了过来。 
小兔,太好了,我们又见到你了。真琴高兴的说。 
你们怎么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好像只是睡了一觉,你们为什么这么高兴啊?小兔一脸疑惑。众人疑惑的看着小兔,他们十分不解小兔为什么会这样说。 
喂!地场卫,你这个讨厌的家伙为什么会在这里?小兔不客气的对小卫说。 
小兔,你不记得我了吗?小卫十分惊讶。 
什么!你叫我小兔!你不是一直叫我包子头的吗?小兔不解地问道。 
小猫咪,你认识我们是谁吗?小遥问道。 
小遥爸爸,小满妈妈,雪奈妈妈,你们也是水手战士吗?小兔问道。 
小猫咪,那么,你记得安迪米奥王子吗?小遥问道。 
不记得,他是谁?你认识他吗?小兔问道。 
我的猜测果然没错。小遥严肃的说。 
小遥,难道你是说小兔她只记得她觉醒成瑟蕾妮蒂公主以前的事?小满猜测道。 
包子头,你记得我吗?星野问道。 
你怎么也叫我包子头!这样很不礼貌耶!小兔有些生气。 
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星野激动地摇晃着小兔的肩膀。 
你干什么!你到底是谁!你摇得我好晕!小兔生气的说。 
你放开她!小遥走上前来,一把推开了星野。

小猫咪,你记得什么?小遥问道。 
我记得我是被你,小满妈妈和雪奈妈妈养大的,我长得很快,半年后就长成了十六岁的样子,我认识了美奈子,真琴,亚美和小玲,她们分别是水手金星,水手木星,水手水星和水手火星,我是水手月亮,我们都是月亮上的银色千年王国的战士,我们要找我们的公主,还有月亮上的银色千年王国的圣石银水晶。小兔答道。 
小遥,看来你们早就找到了小兔,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我们?金星问道。 
我们为什么要告诉你们。小遥冷冷地说。 
你这是什么意思!木星生气的说。 
你们认为你们可以保护好公主吗!小遥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和女王9大战时,毫无还手之力就被夺走了灵魂,和嘉拉西亚大战时还没有还手就被夺去了星宿种子,半年前和混沌作战时被混沌抓到,弄得要公主交出银水晶来救你们,公主刚刚失恋,心情很不好,你们居然为了一点小事不陪她,你们,不配做公主的守护战士!小满冷冷的说。 
你在说什么!难道你们配吗!冷酷自私的家伙!火星生气的说。 
我们都是月亮上的银色千年王国的战士,而且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次大战,一起出生入死,我们难道还不可以互相了解吗!水星认真地说。 
小遥爸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为什么要吵架?你们也是月亮上的银色千年王国的战士吗?银水晶已经找到了吗?水手月亮着急的问道。 
小猫咪,你退后,这里没有你的事。小遥说。 
他们根本就没有变,他们还和我们刚开始认识他们的时候一样,还是榆木脑袋!火星生气的说。 
你们想让榆木脑袋屈服吗!那就等打败我们再说吧!天王星冷冷的说。 
就算有这些外星人帮你们,我们也不怕!海王星冷冷的说。 
不可以!你们不可以打!战斗者喊道。 
我们银色千年王国的事不用你们这些外星人管!天王星喊道。 
战斗者,我们必须解决这件事,我们不想把你们牵扯进来,所以,请你们不要管。金星严肃的说。 
你们难道都没有人想过她不喜欢你们打架吗!战斗者激动的喊道。 
少废话!你再废话我连你一块收拾!天王星不耐烦的喊道。 
战斗者,回来,有时,好好的打一架也是一种解决事情的方法。水手火球说。 
可是!战斗者还想争辩,但他的话却被水手火球打断了,没有可是,回来。水手火球严肃的说。 
是,公主。战斗者极不情愿的向后退去。

我们不会怕你们的!木星说。 
金星爱神之吻!” 
木星超级雷力弹!” 
水星幻影狂想曲!” 
火星烈焰飞箭!” 
世界振荡!” 
深海寒波!” 
破灭鸣钟!内部战士的四种手技和外部战士的三种手技向对方攻去,就在这时,一个身影挡在了内部战士和外部战士中间。 
啊!水手月亮发出了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她的水手战士服已经被鲜血染红。 
小猫咪/包子头/小兔!众人喊道,他们都围了过去,天王星抱住了正要倒下的小兔。 
笨蛋!为什么要跑到中间去!小遥心疼的骂道。 
我们,都是同一个国家的战士,为什么不能和平共处呢!我,不希望,你们任何一方受到伤害。小兔虚弱的说,说完,就晕了过去,小遥抱起了她,外部战士们都走了。 
我们去看小兔!美奈子说。 
嗯!众人表示同意。 
外部战士家 
雪奈,小猫咪怎么样?小遥担心的问道。 
血已经止住了,她伤得不轻,而且失血过多,不过,已经没什么大事了。雪奈答道,雪奈的回答让小遥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这时,门铃响了,小满走过去开了门,只见门外站着内部战士,星光三剑客以及火球和小卫。 
你们来干什么?小满冷冷的问道。 
我们只是想看看小兔。美奈子冷冷地回答道。 
不可以。小满一口回绝。 
为什么不可以,你们不要忘了,我们也是小兔的守护战士,你们不要欺人太甚!小玲生气的说。 
我们就是欺人太甚,怎么样!还想再打一架吗!小遥冷冷地说。 
好啊!那就来吧!真琴已经摆好了打架的姿势。 
不要!这种战斗根本就没有意义!小兔喊道,她跌跌撞撞的走了过来。 
小猫咪,你现在应该在房间里躺下来休息。小遥扶住了正要跌倒的小兔。 
我求你们不要再那样了!既然我们是同一个国家的战士,为什么要打架呢!小兔激动的说,突然,她痛苦的捂住了自己身上的伤口,伤口因为她的移动和情绪的激动而渗出了血, 
咳!咳!小兔咳嗽起来,她的脸已经白得像纸一样,她这个样子,让小遥的心又痛了起来。 
小猫咪,你伤得很重,你快去房间休息吧,这里没有你的事。小遥劝说道。 
怎么没有我的事!小遥爸爸,小满妈妈,雪奈妈妈,小莹,美奈子,真琴,亚美,小玲,我要你们答应我一件事。小兔虚弱的说。 
是什么事?亚美问道。 
我要你们答应我从此以后不再打架,如果你们不答应,我现在就去外面跑步!小兔认真的说。 
小猫咪,你不要胡闹了!你现在的这种身体怎么能承受得住呢!小遥心疼的说。

承受不住,就让我死在外面好了!你们到底答应不答应!咳!咳!小兔又咳嗽了起来。噗的一声,小兔口中喷出了血,看到小兔这个样子,小遥的心痛得简直要碎了。 
好,我答应!小遥最终妥协了。 
谢谢小遥爸爸,小满妈妈,雪奈妈妈,小莹,美奈子,真琴,亚美,小玲,你们呢?小兔虚弱的问道。 
我们答应!小满说。 
我们也答应!美奈子说。 
这就好。小兔虚弱的说,说完,又晕了过去。 
小猫咪!小遥一把抱起小兔,把小兔放在了床上。 
不要以为我们可以跟你们和好,我们只是答应小兔不再跟你们打架。小满冷冷的说,说完,她关上了门。 
他们的态度真恶劣!真琴说。 
小兔虽然是被他们带大的,虽然这样,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小兔没有被他们教坏,变得跟他们一样,她还是原来的那个小兔!小玲高兴的说。 
包子头,不管怎么样,再次见到你真是太好了,我一定会尽我的一切力量来保护你,绝对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星野心想。 
小兔的房间里,小遥注视着躺在床上的这位少女,他的目光中充满了温柔。 
对不起,小猫咪,今天我让你受到了伤害。小遥心想,他轻轻地吻了一下小兔的额头。 
客厅里 
水手铁鼠说要找希望之花,这个希望之花到底是什么呢!小满说。 
战争,又要开始了。小遥淡淡的说。 
这次,一定要保护好公主啊!雪奈认真的说。 
我一定会的,哪怕是献出我的生命。小遥认真的说。

银河娱乐公司,化妆间 
他们也来了。小满看着内部战士和星光三剑客说。 
像讨厌的苍蝇!小遥骂道。 
小遥爸爸,小满妈妈,雪奈妈妈,小莹,你们都来啦!小兔高兴地向四个外部战士跑来。 
不过,小满妈妈,你今天要当评委,到这里来是不是不太好呀!小兔说。 
这么不信任小满妈妈,怕我给你打高分啊!小满开玩笑似的说。 
才不是呢!我知道小满妈妈一向很公正的嘛!小兔笑着说。 
美奈子,你们也来啦!小兔向内部战士跑了过去。 
小兔,我们今天可是对手呦!美奈子说。 
一会,我绝对不会输给你的!小兔认真的说。 
我也绝对不会输给你的!美奈子认真地说。 
我是01号月野兔,下面为大家带上一首自己写的歌。” 
不管面临什么困难 
都不可以放弃 
对,那是 
清纯可爱的少女的智慧 
为了将来的某一天 
为了那重要的人 
抬起头来扑进他的怀里 
在怦然心动的内心深处 
爱的幼苗开始滋长 
什么也不怕 
惊险刺激也不错 
怀抱美丽的梦想 
挺起胸膛向前走 
完成内心的梦想 
当个努力的人也不错 
就算会偶尔伤心流泪 
也要抬头挺胸向前走。

你有什么才艺?身为评委之一的大气问道。 
弹钢琴和拉小提琴,我可以两样一起来。小兔答道。 
小兔坐在钢琴前,谈着刚才她唱的这首曲子,谈了一会儿,她突然站起身,转了个圈,拿起了小提琴,继续演奏这首曲子,她换乐器的速度很快,而且每次换乐器时的动作都像在跳舞一样,动作十分优美。 
小兔现在好优秀!是因为她是被外部战士带大的缘故吗?亚美心想。这时,小兔退场了,另一个女孩走了上来,这个女孩一出来,银色千年王国除雪奈以外的战士和星光三剑客都惊讶得睁大了眼睛,因为这个女孩长得实在太像小兔了,这个女孩有着亚麻色的长发,梳着团子头,她的头发和小遥的头发是同一个颜色的,她有着天蓝色的眼睛,她的年龄看起来和小兔一样大。 
我是02号,月野琪。女孩自我介绍道,接着,这个女孩表演了她的才艺,她也十分有才华。 
我是03号,爱野美奈子。美奈子自我介绍道,她也表演了她的才艺。 
化妆间里 
小兔,你今天表现的很好。小满笑着说。 
谢谢小满妈妈!小兔高兴地说。 
我们回家吧。小遥说。 
小遥爸爸,其实,我今天已经和美奈子她们约好了,要一起去我以前去过的地方,看看我是不是能想起什么,我总觉得我好像忘了什么事。小兔为难的说,她不确定小遥他们会不会答应。 
你想去吗?小遥问道。 
我想去。小兔答道。 
好吧,既然小猫咪想去,那就去吧,我们也去。小遥说。 
不过,你们可千万不要和美奈子她们闹矛盾呀!小兔嘱咐道。 
我们既然已经答应你了,就不会食言。小满说。 
银河娱乐公司门口,内部战士,星光三剑客以及小卫和火球都在那里。 
是他们,他们也来了。小玲看着向他们走来的小兔和外部战士说。 
看来想让小兔和我们单独相处不容易啊!亚美说。 
小玲,他们怎么来了?小兔指着星光三剑客,小卫和火球公主说。 
你以前也认识他们,叫他们来有助于你恢复记忆。小玲答道。 
这是星野光,这是大气光,这是夜天光,这是地场卫,这是火球光。美奈子一一介绍道。 
我叫月野兔,请多指教!小兔礼貌的说。

皇冠游乐场 
小兔,你对这个地方有印象吗?亚美问道。 
没有。小兔摇了摇头。 
你玩一下水手V和赛车的游戏吧!真琴说。小兔玩起了水手V和赛车的游戏。 
小兔,你好棒耶!连过了这么多关!美奈子赞叹道。 
嗨!包子头,有没有兴趣和我玩一盘赛车游戏?一个酷酷的声音传来,众人抬头一看,除雪奈以外的所有人都惊呆了,一位俊美的少年站在众人面前,他有着金黄色的短发,深蓝色的眼睛,身材高大且健美,最让众人惊奇的是,他居然长得跟小遥一模一样,只有发色不同。 
小遥,他长得和你一模一样!小满小声说,但还是掩盖不住她的惊讶。 
小遥爸爸,你有没有哥哥或者弟弟呀?小兔小声问道。 
没有。小遥摇了摇头。 
他好帅呀!美奈子赞叹道。 
他好像我的学长!真琴一脸花痴相。 
可以吗?少年对众人的惊讶不以为然,他见小兔不说话,继续问道。 
好,可以。小兔答道。小兔努力开好游戏中的赛车,把游戏中的赛车开得很快。 
我一定可以赢的!小兔看着游戏机的屏幕心想,这时,她看了一眼她旁边的那位少年,他居然还没有开始玩,正坐在那里闭目养神。 
你为什么不玩?小兔不解地问道。 
我先让你一段。少年答道。 
不仅长得像,怎么连说话的语气也这么像!美奈子心想 
什么!这太伤自尊了吧!我一定要赢!小兔心想,她又加快了速度。 
应该可以了。少年睁开了眼睛,他戴上安全帽,开始玩了,一眨眼的工夫,他就超过了小兔,遥遥领先。 
这么快!你时速多少?美奈子十分惊讶,这时,她看到了游戏机屏幕上少年的时速。少年已经玩到了每小时300千米的速度。 
还没完呢。少年说,他又加快了速度,少年的速度一点一点的加快,直到开到了每小时400千米的速度,这时,小兔玩的那台游戏机上出现了game over的字样。 
好难受!这安全帽好重啊!小兔说着,摘下了安全帽。 
小兔,你开得好快啊!美奈子说。 
我戴上安全帽的时候,已经没有速度感了。小兔说。 
你会那么想,就表示你有赛车手的天分。少年说。 
哇!帅翻了!美奈子和真琴尖叫道。小遥十分惊讶,他一直认为只有他才可能开的这么快,少年转身要走。

等等!小遥叫住了那个少年。 
有什么事吗?少年回过了头。 
我来和你比一场。小遥说。 
好吧。少年说。小遥和这个少年都带上了安全帽,坐到了游戏机前。他们都开得很快,不相上下。 
他开得好快!小遥十分惊讶这个少年竟然能跟他开得不相上下。 
其他人也在紧张的注视着两人玩游戏的情况,他们都很想知道到底谁会获胜,过了一会儿,游戏结束了,小遥和这个少年同时到达终点。 
他们同时到达终点!小兔惊叹道。 
怎么可能!小遥十分惊讶,他可是天空之星的守护者,拥有风的力量,他可以把车开得像风一样快,他一直认为没有人能超过他或和他打成平手。 
你很强。少年的嘴角浮现出了一丝笑意。 
小翔。这时,传来了一个少女的声音,众人抬头一看,只见和小兔一起比赛的那个02号月野琪站在众人面前。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月野琪抱歉的说。 
没关系。少年说。 
你好!我们又见面了月野琪礼貌的对小兔说。 
你好!小兔礼貌的回应道。 
下次我们再一起开车吧!包子头。少年说着,和月野琪一起走了。 
他好帅呀!美奈子一脸花痴相,她跟了过去,其他人也跟了过去,其中,也包括外部战士,当然,他们不是因为这个少年长得帅才跟过去的,而是,这个月野琪长得太像小兔,还有那个少年长得太像小遥,星光三剑客,小卫和火球跟过去也是因为这个。 
大街上,月野琪和刚才那个少年并排走着 
你叫她包子头是不是不太合适啊!月野琪说。 
难道要叫她那个正式的称呼吗?她的年龄现在可是还没有我大,何况,我们对于这件事要保密。少年说,这时,少年嘴角浮起一丝笑意。 
怎么了?月野琪不解地问道。 
是他们。少年答道,两人走进了一个修车厂。

出来吧!这么多人一起跟踪是很容易暴露目标的。少年说。 
不好意思,被你发现了。小兔不好意思的笑着说。 
天王翔,高中三年级。少年说。 
嗯?众人有些惊讶少年为什么会这样说。 
你们不是想知道我的事吗?少年反问道。 
是啊。美奈子不好意思地笑着说,提问!美奈子举起了手,你们是男女朋友关系吗?美奈子指着月野琪问道。 
你是说小琪和我?天王翔问道。 
你叫她小琪!你们的关系怎么那么好!美奈子惊讶的说。 
比这还要好。天王翔笑着说。 
什么!看来我没有机会了!美奈子和真琴失望的说。 
你们还是有机会的。天王翔一脸坏笑。 
行了,哥,你什么时候能改掉你这个毛病,你一见到漂亮可爱的女孩子就想逗逗她们。月野琪无奈的说。 
哥!众人惊讶的叫道,他们头上都出现了一滴大汗珠。 
可是,你们的姓氏不同啊!小兔说。 
小琪和我们的妈妈姓同一个姓,而我,则是和我们的爸爸姓同一个姓。天王翔说。 
你真是只可爱的小猫眯呀!天王翔笑着看着小兔说。 
这个称呼只有我一个人能叫!小遥冷冷地说。 
火气这么大,你是她男朋友吗?天王翔问道,这句话让小兔和小遥的脸都红了。 
不是这样的,你误会了,其实,他是我的。。。。。。小兔想说小遥是她的养父,但却被小遥打断了,不是又怎么样,是又怎么样。小遥不客气的说。 
我只是随便问问,你反应怎么这么强烈。天王翔淡淡的说。 
这不用你管,你绝对不可以叫她小猫咪。小遥冷冷地说。 
这么霸道,这种性格可不太好。天王翔说。 
小翔,你有完没完呀!在一旁的月野琪不耐烦了。 
车修好了,我们该走了。天王翔说。 
月野小姐,我们可以做朋友吗?月野琪笑着问道。 
当然可以,你叫我小兔好了。小兔笑着答道。 
再见,可爱的小猫眯。天王翔笑着说,这让小遥更生气了,他刚想找天王翔算账,可是,却不见了那两兄妹的踪影。

你们都在这里,省得我一个一个的找了!一个声音传来,水手铁鼠出现在了半空中。 
有敌人,快变身!小兔说。众人成功的变了身。 
水手铁鼠向众战士发动了攻击,众战士躲避着她的攻击,突然,水星摔倒了,水手铁鼠从半空中跳了下来,她一步步地向水星逼近。 
水星!” 
让我看看你的星宿种子吧!水手铁鼠大叫一声,她夺取了水星的星宿种子。 
这里面没有希望之花,白忙了!水手铁鼠不高兴的说。水手黑暗水星,交给你了。水手铁鼠说完,正要逃跑。 
给我等一下!一个女人的声音和一个男人的声音传来,水手铁鼠停住了,所有人都看着声音发出的地方,只见修车厂门口出现了两个水手战士,一男一女,男的有着金黄色的短发,深蓝色的眼睛,穿着和水手天王星的水手战士服款式一样的男式水手战士服,只不过这个战士的水手战士服是土灰色的,他长得几乎和水手天王星一模一样,只有头发的颜色不同。女的有着亚麻色的长发,天蓝色的眼睛,梳着团子头,穿着和水手月亮的水手战士服款式一样的水手战士服,只是她的水手战士服服上的彩条是粉红色和黄色的,她的额头上有一个月牙形的标记,她长得几乎和水手月亮一模一样,只有头发的颜色不一样。 
受这个时代邀请,新一代的爱与正义的水手战士,水手月亮,神圣登场。女战士说。 
同样的,受这个时代的邀请,新一代的飞翔战士,水手天王星,华丽登场!男战士说。 
除水手冥王星以外的所有人都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他们都十分疑惑为什么会有两个水手月亮和水手天王星。

世界振荡!新一代的水手天王星喊道,一个金黄色的能量球向水手铁鼠飞去,水手铁鼠急忙跑进了电话亭里,逃跑了,这时,无数条黑色的电线从地底下伸了出来,裹住了水手水星,电线消失后,水手水星的水手战士服上的蝴蝶结变成了黑色,她的蓝色长靴也变成了黑色的,她浑身透着杀气。 
黑暗水星幻影狂想曲!水手黑暗水星喊道,她发憷的能量变成了黑色的。众战士躲避着黑暗水星的攻击,大家都不忍心攻击她,这里面也包括外部战士。 
宇宙剑风!新一代的水手天王星喊道,他的手中出现了宇宙剑,向黑暗水星攻去。 
不要!水手月亮喊道,她挡在了水手水星前面,眼看新一代的天王星的攻击就要打中水手月亮,所有人的心都揪了起来,这时,新一代的水手月亮推开了水手月亮,新一代的天王星的攻击打中了黑暗水星,她无力的倒下了,但两个水手月亮都没事。 
你们怎么样!有没有受伤?新一代的水手天王星担心的问道,他的眼神里流露出了关心与温柔。 
我没事。新一代的水手月亮答道,你呢?她担心的问道。 
我没事,请你不要伤害水星。水手月亮恳求道。 
可是她现在是我们的敌人啊!新一代的水手天王星说。 
不是的,我相信她是能变回来的!水手月亮说,这时,被打倒的黑暗水星站了起来,她向新一代的天王星冲了过来。 
天王星,她过来了!新一代的水手月亮提醒道。 
水手月亮,交给你了。新一代的天王星用充满信任的眼神看着水手月亮说。 
星月希望净化华光!水手月亮喊道,她的手上出现了一个新的手杖,手杖中射出银白色的光芒,照在了黑暗水星身上,啊!黑暗水星惨叫一声,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她的星宿种子也回到了她的体内,木星抱住了她。 
今天,谢谢你们。水手月亮说。 
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新一代的水手月亮笑着说。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冒充我们!天王星生气的说。 
我们没有冒充你们,我们已经说了我们是新一代的战士。新一代的水手天王星说。 
地球有我们保护就够了,你们不要插手!天王星不客气的说。 
你真是霸道,我们为什么不能保护地球!新一代的水手天王星冷冷的说。 
请相信我们,我们绝对不是你们的敌人,请你们一定要保护好水手月亮。新一代的水手月亮恳切的说,说完,两人就不见了。 
小猫咪,你怎么样?没有受伤吧。小遥关切的问道。 
我没事。小兔答道。 
小兔,谢谢你救了我。亚美感激的说。 
不用谢,我们是好朋友嘛!小兔笑着说。

天王翔开着一辆银白色的敞篷车在马路上行驶着,他旁边坐着月野琪。 
二十世纪的他脾气可真不好,那么顽固,把谁都当敌人。天王翔说。 
这话你敢在三十世纪的他面前说吗?月野琪调皮的笑着。 
为什么不敢?天王翔硬着头皮说。 
我看你和他一样,你要是碰到这种情况,可能比他反应要激烈吧!你怎么敢叫她小猫咪呢,这可不太好。月野琪调皮的说。 
你倒教训起你哥哥来了,没大没小。天王翔开玩笑似的说。 
你不过比我大两岁嘛!” 
大两岁也是大。” 
外部战士家 
新一代的水手月亮和水手天王星,他们到底是谁呢!小遥说。 
他们跟你和小兔拥有一样的力量,这件事很奇怪。小满严肃的说。 
而且,长得也一模一样,只有头发的颜色不同。小莹说。 
他们,一定不是敌人。小兔认真的说。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小遥问道。 
新一代的水手月亮冒着受伤的危险推开我,而且,我从新一代的水手天王星看我的目光里感受到了关心与温柔,还有,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对他们有一种好像他们是我的亲人一样的感觉。小兔说。 
就算是这样,可是我们也不知道他们的心里在想什么,他们是敌人也说不定。小遥淡淡的说。 
小兔听到这句话,她的眼神顿时黯淡了下来,他们真的是敌人吗?小兔心想。小遥注意到了小兔的眼神,他走过去拍了拍小兔的肩膀,小兔用不解的目光看着他。 
还是谨慎一点好,对吧!小遥说,小兔点了点头。

今天我们班要转来一位新同学,她的名字叫月野琪。老师说,月野同学,请你自我介绍一下吧!老师把头转向月野琪说。 
大家好,我叫月野琪,希望可以和大家好好相处,成为朋友。月野琪和善的笑着说。 
月野同学,请你随便坐吧!老师说。月野琪坐到了小兔旁边的空位上。 
小兔,我们真是有缘啊!月野琪笑着说。 
是啊,小琪。小兔高兴地说 
与此同时,十番高中三年级一班的教室里 
今天,我们班要转来一位新同学,他的名字是天王翔。老师说,天王同学,请你自我介绍一下吧!老师把头转向天王翔说。 
我叫天王翔,喜欢赛车。天王翔面无表情,他不等老师说,就坐到了小遥旁边的空位上。小遥对这个邻座十分不满意,他还在怪天王翔那天叫小兔小猫咪,天王翔似乎看出了小遥对他的不满意,他的嘴角浮起了一丝笑意。 
放学后,小兔正在学校里走着,这时,星野从一棵大树后面走了出来。 
包子头,明天陪我出去走走。星野说。 
我为什么要陪你?小兔不解地问道。 
你明天不是有空吗?星野反问道。 
你可真失礼呢!我明天有空也不见得要和你一起出去。小兔有些不高兴。 
有空的意思对吧!明天上午八点十番公园见。星野说完,就走了。 
喂!等等!我还没有答应你!小兔急忙说,可是星野已经走远了。

外部战士的家里 
小兔,今天有一个关于你的好消息。小莹调皮的笑着说。 
是什么好消息?小兔问道。 
你猜猜。小莹故意卖了个关子。 
好了,小莹,你就别再吊小猫咪的胃口了。小遥说。 
是这样,小兔在上次参加的艺人选拔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银河娱乐公司已经要和小兔签约了。小满高兴地说。 
真的吗?这太好了!小兔高兴的说。 
所以,我今天特地做了蛋糕,要庆祝一下。小满笑着说。 
小满妈妈,你真好!小兔高兴地抱住了小满。 
第二天 
我出去一下,午饭不用等我了。小兔说着,向门外走去。 
等等,小猫咪,你要去哪?小遥问道。 
怎么办,绝对不能让小遥爸爸知道我是去见星野光,不然他会很生气的,我该怎么办啊!小兔心想。 
你要去什么地方?小遥见小兔不说话,再次问道。 
我要去小玲家参加读书会。小兔撒了个谎。小遥脸上顿时有了不悦的神色。 
我们和你一起去。小遥说。 
不,不用了,你们也去,场面会很尴尬的。小兔急忙拒绝道。 
你如果遇到敌人怎么办?那些人根本不能保护你。小遥担心地说。 
我可以自己保护自己的,而且,你们总是跟着我,我会觉得很压抑的,小遥爸爸,再见!小兔说完,不等小遥同意,就急忙跑了。 
小遥爸爸,又是这个称呼,这个称呼每一次都刺痛了小遥的心,他真的很想告诉小兔他不是她的爸爸,想告诉小兔他们真正的关系,可他怕这样会给小兔造成困扰,会让她心乱。 
唉!小遥无奈的叹了口气,就没有再说什么了。

十番公园里,星野已经坐在长凳上等小兔了,他带着一副墨镜,这时,小兔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 
你迟到了。星野说。 
这又不是我想来的,而且,如果让小遥爸爸他们知道我这次是出来见你的,他们一定会很生气的,你还埋怨。小兔有些生气的说。 
他们对你好吗?星野问道。 
你问这个干什么?小兔十分不解。 
因为我想知道你现在的情况,他们对你好吗?星野再次问道。 
他们对我很好,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幸福,尤其是小遥爸爸,他总是很宠我,以至于小满妈妈常说他快要把我宠坏了。小兔一脸幸福。 
这样就好,你真的认为他们是你的爸爸妈妈吗?星野淡淡地说。 
你说什么?小兔问道。 
没什么。星野说。 
对了,小遥爸爸他们为什么那么讨厌你?小兔问道。 
那是因为,我们是外星的战士,而且,我们的公主抢走了他心爱的人爱的人。星野的脸上掠过一丝忧伤。 
他心爱的人,是谁呀?小兔眨着眼睛说。 
她,也是我爱的人。星野的目光中充满了温柔。 
什么!原来你们两个爱上了同一个人!原来你们是情敌关系,怪不得小遥爸爸那么讨厌你,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子呀?小兔问道。 
她像你一样可爱,像你一样温柔,像你一样浑身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也像你一样漂亮。星野看着小兔说,他的目光中充满了温柔,只是他戴着墨镜,所以小兔没有发现这种目光。 
像我一样?这个女孩子很像我吗?小兔问道。 
你就是她。星野的声音很轻,几乎连他自己也听不见,她很有魅力,你的小遥爸爸那么傲慢孤僻的人,只有在见到她时,脸上才会露出喜悦的神情,才会笑,他会用很温柔的目光看着她,不像看别人的时候,他的目光一般都是冰冷的,我早该猜到你的小遥爸爸也爱她,我是在一年前认识这个女孩的,你的小遥爸爸他们对我们有很深的敌意,他们不许我们来往,我们还曾经动过手。” 
小遥爸爸才不傲慢孤僻呢!他经常对我笑,也经常用很温柔的目光看着我,我小时候,他还经常陪我玩呢!小兔反驳道。 
星野不说话,只是淡淡的一笑。 
对了,那个女孩现在在什么地方呀?小兔问道。 
她已经死了,就在半年多以前。星野忧伤的说。 
对不起,我不该提起你的伤心事。小兔抱歉的说。 
没关系,走吧,不说这些了。星野说完,拉起小兔的手就走了,而小兔,则已经满脸通红,一句话也不说。

还是以前约会去的那些地方,但是,现在的小兔比起重生前,多了几分优雅,但她的性格本质没有变,还是那个可爱的小兔。又是那个歌舞厅,又是那个房间。 
只有我们两个人在这个房间,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小兔的脸红得像熟透了的苹果一样。 
你要不要喝点什么?星野问道。 
……哦。小兔支支吾吾的说。 
你紧张什么呀?这是你第一次对吧!星野问道。放心吧!我会教你的,你一定很喜欢这种感觉的。星野的脸离小兔的脸越来越近,小兔的脸变得更红了,她的心砰!砰!砰!地跳个不停,这时,他抓住了小兔的手,就在这时,小兔一个后旋踢,向星野踢去,星野敏捷地一闪,躲过了,又是几下连环踢,星野全都躲过了。 
停!你干什么!星野喊道,小兔停住了对星野的攻击。 
你想干什么!小兔生气的说。 
我只想和你一起跳舞,我们以前也一起这样跳过舞,这样,你或许可以想起什么啊!星野解释道。 
是这样啊。小兔的头上顿时出现了一个大汗珠。 
你不会是想歪了吧!星野一脸坏笑。 
才,才没有呢!小兔红着脸说。 
不过,你的身手真好呢!你是怎么学会这些的?星野问道。 
是小遥爸爸教我的,他说我这样可以防身,不过我学得不是很好,还赶不上小遥爸爸的四分之一。小兔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原来是这样。星野苦笑道,小兔果然是由外部战士带大的,他们教育出来的人果真和别人教育出来的人很不一样。

歌舞厅的大堂里,小兔和星野正在跳着舞,而二楼的走廊上,有两个人正在看着这一切。 
你不喜欢他们在一起,对吧!小琪说。 
你怎么知道?天王翔问道。 
你心里想的全都写在脸上,而且,自从刚才在街上看见他们,你跟过来了。小琪狡黠的一笑。这时,天王翔向大厅走去,小琪也跟了去,这时,大厅里响起了华尔兹舞曲。 
嗨,小猫咪,有没有兴趣跟我跳一曲华尔兹?天王翔问道。 
小翔,小琪,你们怎么在这里?小兔问道。 
来了,自然就在这里了。小翔给了小兔一个迷人的微笑,但这个迷人的微笑却让星野很不高兴。 
包子头,有没有兴趣和我跳一曲华尔兹?星野问道。这种情况,让小兔犹豫不决。 
包子头,你可不要让我失望。星野说着,向小兔伸出了手。 
好吧。小兔说着,拉住了星野的手。对不起,小翔。小兔抱歉的说。 
没关系,只是小猫被狼捉到,想跑也来不及了。小翔意味深长的一笑,说完,就和小琪一起离开了。 
嗯?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他是说……”小兔看了一眼星野,她顿时满脸通红。 
这时,歌舞厅里的灯全熄灭了,音乐也不响了。 
这不太像是普通的停电。星野心想,他紧紧地把小兔抱在怀里。小兔的脸变得更红了,她的心跳越来越快。这时,歌舞厅里还没有走的人们纷纷倒下,星野握紧了自己的变身麦克风。

水手月亮,水手星光战斗者,交出你们的星宿种子吧!半空中出现了水手铁鼠,她向小兔和星野发起了攻击,两人敏捷地一跳,躲过了。 
战斗者流星力量,变身!” 
银白之月希望力量,变身!两人成功的变了身。水手铁鼠向两人发起了持续的攻击,两位战士躲避着她的攻击。 
世界震荡!一个金黄色的能量球向水手铁鼠飞去,水手铁鼠一跳,躲过了。而此时,小兔的心脏快要因为紧张和害怕而停止跳动了,她不知道过一会儿该怎么向小遥他们解释。 
天空之星,天王星的守护者,飞翔战士,水手天王星。” “深海之星,海王星的守护者,拥抱战士,水手海王星。” “时空之星,冥王星的守护者,变革战士,水手冥王星。” “我们三位是外部太阳系的战士,正式上场!

你们来得正好,把你们的星宿种子交给我吧!水手铁鼠大喊一声,又向众战士发起了攻击。 
深海寒波!水手铁鼠一跳,躲过了海王星的攻击。 
破灭鸣钟!一个深紫色的能量球向水手铁鼠飞去,这时,地面上出现了一个电话亭,水手铁鼠跑进了这个电话亭里,逃跑了,冥王星的攻击打在了电话亭上。 
看来不用我们出手了,走吧。躲在暗处的新一代的水手天王星说,说完,就和新一代的水手月亮一起走了。 
你怎么会和他在一起?你们怎么还来了这种地方?小遥用充满敌意的目光看着星野问道。 
不是这样的,我是因为感应到了敌人才来这里的。小兔撒了个谎。 
小兔,我们已经去过火川神社了,她们说你今天从来没有去过那里。小满认真地说。 
你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呢?为什么要撒谎?雪奈问道。 
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不该撒谎。小兔抱歉的说。 
他有没有把你怎么样?小遥担心的问道。 
没有。小兔答道。 
我不是说过不许你和他们来往吗!谁知道他们这些外星人心里想的是什么!你出事怎么办!我们说的这些,你为什么都不听!你知道我们很担心你吗!小遥抓着小兔的肩膀喊道。 
小遥爸爸,你不能因为他们是外星的战士,他们的公主抢走了你心爱的人爱的人,他是你的情敌就恨他们,这样判断一个人不是太武断了吗!小兔争辩道。 
你说什么!小遥惊讶得睁大了眼睛,星野光,你到底对她乱说了什么!小遥放开了小兔,他一把揪起了星野的衣领。 
你放开我,我没有乱说!星野一下子拿开了小遥的手。 
小遥爸爸,我知道你很爱那个女孩子,但是她的死不是星野的错啊!你为什么要那样恨他呢!小兔说。 
好,我告诉你,我为什么这么排斥他,我今天为什么要这么生气,我全都告诉你,这一切,都因为,你就是我爱的那个女孩。小遥认真地看着小兔说。

小兔惊呆了,她回想起了星野说的那句话她像你一样可爱,像你一样温柔,像你一样浑身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也像你一样漂亮。
小遥爸爸,你会不会是把我当成了你爱的那个女孩,听星野的意思,我们两个好像很像。小兔认真的说。
你就是她,你就是银色千年王国的瑟蕾妮蒂公主,你拥有银水晶,我,小满,雪奈,小莹是银色千年王国的外部太阳系的守护战士,美奈子,真琴,亚美,小玲是银色千年王国的内部守护战士,你前世的恋人是地球的安迪米奥王子,他转世成了地场卫,你们两个有过一段感情,但是,这个家伙的公主抢走了你爱的人,就在这件事发生几天以后,你就在和混沌的大战中战死了,在你临死时,我才知道你心里原来是有我的,就在你死的那一天,我们在我家的门口发现了已经重生的你,我们就收养了你,因为那些内部战士根本就保护不了你,所以,我们才决定不告诉她们我们已经找到了重生的你的事,后来的事,你都知道了。小遥认真的说。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感觉我的脑子好乱啊,这真的是我的过去吗?小兔一脸茫然。
这都是真的,我在两年前就已经爱上了你,我根本就不是你的什么爸爸,所以,你以后不要再叫我们爸爸妈妈了,就像你以前那样,叫我小遥好了。小遥温柔的看着小兔说。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现在脑子很乱,不管是什么事,都等到以后再说吧。小兔避开了小遥温柔的目光。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我不该这样造成你的困扰的,你不必现在做什么决定,最重要的是你快乐。小遥认真的说。
我们走吧,小遥爸……,不,小遥。小兔面无表情,但她真的感觉自己受了很大的刺激,她对小遥一直以来只有亲情,她一直把他当成自己的爸爸,从来没有想过别的什么,她现在脑子里乱极了,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外部战士家,小兔坐在自己的房间里,晚饭她没有出去吃,她一直在回想今天傍晚小遥说的话,她又想起了星野说的话她很有魅力,你的小遥爸爸那么傲慢孤僻的人,只有在见到她时,脸上才会露出喜悦的神情,才会笑,他会用很温柔的目光看着她,不像看别人的时候,他的目光一般都是冰冷的,我早该猜到你的小遥爸爸也爱她。
我真的就是那个女孩吗?小兔自言自语道,她感觉她以后在这里的生活,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单纯了。
与此同时,餐厅里
小猫咪今天没有出来吃晚饭,小满,不然你去看看她吧。小遥担心的看着小兔的房间说。
你为什么不去?小兔以前有什么事总是你一劝就好,我们总是怎么劝也劝不好。小满说。
她会不出来,全都是因我而起,或许,我今天不该那么冲动,说出那些话,我去,她的心会更乱的。小遥说。
好吧,我去。小满拿一个托盘盛了饭菜。
谢谢你,小满。小遥感激地说。
这不用谢,我也很关心小兔啊!小满说完,向小兔的房间走去。
小兔,开开门,是我。小满说。小兔打开了门,小满走了进去。
你今天晚上还什么都没吃,这怎么行呢,吃一点吧。小满说着,把饭菜放在了桌子上。
谢谢你,小满妈……”小兔欲言又止。
小兔,我知道这件事对你的打击很大,你一时接受不了也是正常的,但是,这些也是事实啊!小满认真地看着小兔说。
小遥爸爸,不,是小遥,他真的很爱那个女孩吗?小兔问道。

起码我认为是这样,他很在乎你,以至于他把每一个身份不明的接近你的人都当成了敌人,你们就是在那个皇冠游乐场认识的,小遥对你是一见钟情,他本来是想向你表白的,但他没想到你是我们的公主,而且,你身边已经有了一个地球王子,所以,他从来没有对以前的你表白过,当他知道你们不可能在一起时,他就从来没有真正的快乐过了,只有在见到你时,他才会快乐,我们曾经离开过你一段时间,那段时间,小遥每天晚上都要站在阳台上,望着月亮,有时他会流着泪自言自语,说的都是那一句话,就是我好想见她这个指的就是你,后来,因为有了新的敌人,我们就又回到了你身边,后来,你认识了星野光他们,星野光对你的感情,我们也是亲眼目睹过的,他确实是个痴情的人,小遥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后,曾不许他接近你,小遥一直在用他自己的方法守护你,我认为星野光不如小遥痴情,一年前的那次大战十分激烈,我们都因被夺去星宿种子而死了,小遥和我是最后死的,小遥不得已,在临死时把你托付给了星野光,大气光和夜天光保护,那是他第一次求人,居然是求他的死对头,那次大战结束后,小遥一直在自责,他怪自己没有保护好你,还把你托付给外星人保护,经过那场生离死别和地场卫背叛了你的事以后,小遥就决定了,这次无论如何,都要让你知道他的心,但是,就在这时,你战死了,临死时,你对他说,你只爱过两个男人,一个是地场卫,另一个就是他,你死后,小遥当场拿剑刺向自己的胸口,要陪你一起死,但是,被我拦住了,我告诉他你有可能会再转世重生,他靠这个信念活了下去,就在那一天,我们在家门口发现了已经重生的你,所以,我们就收养了你,如果我们没有发现已经重生的你,小遥恐怕早就熬不下去了,后来的事,你就都知道了,他一直很疼你,不是吗?小满反问道。
是啊,他一直很疼我,只是,我一直对他只有亲情,我只当他是我的小遥爸爸。小兔的目光黯淡了下来。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希望你能快乐,虽然我们不是你的爸爸妈妈,但是,我们对你的感情是不会变的,所以,不要因为这件是有什么负担好吗?小满认真地说。
谢谢你今天安慰我,小满。小兔感激的说。
不用谢,小兔,其实,这次是小遥让我来的,他本想自己来,但是他怕他一去,你的心会更乱的。小满说完,走出了小兔的房间。
小满,小猫咪怎么样?小遥一见小满从小兔的房间里走出来,就急忙问道。
她已经没事了,起码她已经打算要接受事实了。小满答道,这时,小遥因为担心小兔而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夜,已经深了,小遥独自一人站在阳台上,望着天空中的那一轮明月,他的目光十分温柔。
你睡不着吗?一个声音从小遥背后传来,小遥回头一看,原来是小兔。
是啊。小遥答道。
小遥,我以前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小兔问道。
小遥愣了一下,他有些惊讶小兔对他的称呼的改变,但他马上反应了过来,很可爱。小遥答道。
只有这些吗?小兔眨着眼睛问道。
这些还不够吗?小遥反问道。
星野提起以前的我可是说了很多。小兔说。
只有这一点,已经足够让人铭记永生永世了。小遥淡淡的一笑。
那现在呢?小兔问道。
还是很可爱。小遥答道。
两人相视一笑,今天的星空,真美。

 

 

第七章,小小兔的归来,小兔和小卫的困惑
外部战士家,雪奈走了进来。
雪奈,这次回时空之门还顺利吗?小满问道。
别提了,不知道小淑女是怎么知道二十世纪发生的事的,她非要来,我的时空钥匙又被她抢了,我一路追到了这附近,我怎么劝她也不听,现在又不知道她到哪里去了。雪奈皱着眉头说。
怎么会!他们已经分手了,未来的三十世纪难道没有发生变化吗!小遥惊讶的说。
一年前,和嘉拉西亚的大战引起了时空的变化,现在,已经形成了互不干扰的几种未来,只要小兔和地场卫不在女王和国王生下小淑女的年龄之前死,小淑女就不会消失。雪奈解释道。
小小兔现在很可能正在往这里走,她一定会来找小兔。小莹说。
可是小猫咪现在的记忆并不完整,她来了,小猫咪的心不会更乱吗!小遥担心的说。
所以,我们能避免她们见面就避免。小满认真地说。
这时,转动锁孔的声音传来,小兔走了进来。

小遥,小满,雪奈,小莹,这个小女孩说她认识你们。小兔说,这时,小小兔走了进来,她现在已经成长到了大约十岁的样子,四个外部战士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妈妈。小小兔看着小兔说。
你说什么?妈妈,你在叫谁妈妈?小兔一脸疑惑。
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妈妈。小小兔看着小兔问道。
什么!你叫我妈妈!我怎么可能是你的妈妈!小兔惊讶地叫道。
我是你和小卫在未来的女儿呀!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小小兔着急的说。
天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以前的事怎么这么乱!小兔抱着头跑了出去。
小猫咪!小遥急忙追了出去。
小淑女,你不该说这些的,小兔现在的记忆并不完整,你这样会给她造成困扰的。雪奈认真地说。
小小兔,你不应该这样,这样对小兔不好,不知道小兔会不会很难过。小满担心的说
小小兔,你告诉小兔这些会对她有不好的影响的。小莹认真的说。
你们为什么都这样说!我只是想来看看小兔,想让她想起来她以前的事,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小小兔生气的喊道,说完,就跑了出去。
小淑女!唉!她来根本帮不上什么忙的。雪奈无奈的叹了口气。
外部战士家附近,小小兔一边跑一边哭,突然,她撞上了一个人。
你怎么跑得这么急呀?一个酷酷的声音传来。
小小兔仰起满脸泪水的脸,她惊呆了,她撞上的人正是小翔,小琪也在这里。
是你,尤拉纳斯!小小兔惊讶的说。
你是,瑟蕾妮蒂!小翔十分惊讶。

你们为什么会在二十世纪?小小兔问道。
我们是来保护二十世纪的妈妈的。小琪答道。
保护她?为什么?小小兔不解的问道。
这是个秘密。小翔说。
不管怎么样,你们最好离她远一点!小小兔毫不客气的说。
你不认为你这样说很过分吗,我们为什么不能在她身边,为什么要离她远一点。小翔不客气的反驳道。
小兔是我一个人的妈妈!你们不许抢走她!小小兔激动的说。
我们根本就没有抢走她,是你在自卑吧。小翔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我讨厌你们,小兔是我一个人的妈妈!一个人的!她是绝对不会和你们的爸爸在一起的!她是小卫的!是小卫的!小小兔激动的喊道,说完,就哭着跑了。
瑟蕾妮蒂!小琪喊道,可是,小小兔已经跑远了。

哥,我们是不是伤害了她?小琪担心的说。
是她自己说话太过分,真是一个被宠坏的小孩,让她受点教训也好。小翔冷冷的说。
可是,哥,她还只是水手战士见习生,还没有成长为大人,如果她碰上了敌人或者是坏人,那岂不是很危险吗?她毕竟是不同时空的你同母异父的妹妹,我同母异父的姐姐,不如,我们通知普路托阿姨,或者,我们,跟过去,看看?小琪在说话时,一直在看着小翔的脸色,她怕小翔会生气。
你这个样子,会被人欺负的。小翔无奈的说,说完,他朝着小小兔走的方向跑去。
哥,你要去哪?小琪跑过去问道。
当然是去找她,难道我真的那么铁石心肠吗?小翔苦笑着问道。
哥,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小琪开心地笑着说。
小翔的嘴角浮现出了一丝笑意,他疼爱地摸了摸小琪头上的两个团子。

外部战士家附近,小遥追到了小兔

小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个小女孩为什么叫我妈妈?我到底做过什么?小兔快

要哭了。

他是你和地场卫未来的女儿,我们没有告诉你是怕这件事会阻碍你,让你心乱,可

是,你还是知道了,对不起。小遥抱歉的说。

算了,这不是你的错,说真的,这些过去真的让我有一点无法接受了,我到底该怎么

办,该怎么办啊!小兔的眼睛里已经充满了泪水。

小猫咪,不要这样好吗?你这样不是在让我心碎吗?不管怎么样,我都会陪你的,不

要因为这些已经成为过去的事而痛苦好吗?小遥一下子抱住了小兔。这个温暖的怀抱

已经快要让小兔沉醉了,她的心好像不像刚才那样像有什么东西堵着似的,让她感觉呼

吸不畅了。

小遥,谢谢你。小兔温柔的说。

谢我什么?小遥放开了小兔,他一脸疑惑。

谢谢你安慰我,现在我已经没事了。小兔微笑着说。

不用谢,小猫咪,你还记得你小时候吗?那个时侯,你有什么事可是都会和小遥爸爸

说的,其实,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可以把我当成你的小遥爸爸,我的肩膀,你随时都

可以靠。小遥温柔地看着小兔说。

我会的,小遥。小兔淡淡一笑。小遥,命运的枷锁真的无法摆脱吗?这些事,真

的让我招架不住了,如果,我从以前最先认识的就是你,那么,我会不会很幸福呢?

想到这里,小兔的心中不禁油然而生一种惆怅之感。

小猫咪,你说你已经没事了,真的是这样吗?我到底该怎么做呢?我只想让你开心

啊!小遥心想,他的心不禁酸痛起来。

小卫的家门口,火球正在那里,小小兔按响了门铃,火球过去开了门
小妹妹,你找谁?火球看着她面前的小小兔问道。
你就是火球公主吧!小小兔冷冷的看着火球说。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真实身份!火球惊讶的说,她警觉了起来。
火球,是谁呀?小卫说着,走了过来。
小小兔!怎么是你!小卫惊讶得睁大了眼睛。
火球公主,我是小兔和小卫未来的女儿,你会让我进来吗?小小兔冷冷的说。
你就是小小兔!火球惊讶的说。
小小兔,你快进来。小卫说。
火球公主,你会让我进来吗?小小兔看着火球说,她的目光中充满了挑衅。
你快进来吧!火球避开了小小兔的目光,她并不想跟小小兔闹矛盾,小小兔走了进来。
是这样的,你们和嘉拉西亚的大战引起了时空的变化,现在,已经形成了互不干扰的几种未来,我没有消失,而且我已经知道了这里发生的事,还到这里来了,这让你们很不自在吧!小小兔冷冷的说。
对不起,小小兔,这都是我的错。小卫的语气中充满了歉意。
这本来就都是你的错,你还爱小兔吗?小小兔毫不留情的说。
对不起,我现在心里只有火球。小卫回答道。
不可以,你不觉得你这样很对不起小兔吗!她为你付出了那么多!你难道不记得那次你被纳莉尼亚抓走,小兔为了救你,从长满荆棘的桥上走过去,被扎得满身是伤,满身是血吗!小小兔生气的说。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小卫低下了头。
从我认识你们开始,你好像就从来没有为小兔做过什么,总是小兔在为你付出,在为你受伤,你身为一个男人,难道就一点也不知道羞耻吗!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怎么可以让小兔这么痛苦!我恨你,地场卫!还有你,火球!小小兔激动的喊道,她哭着跑了出去。
小小兔!小卫喊道,可是小小兔已经跑远了。
小卫,对不起,这都是我的错。火球哭着说。
不,这不是你的错,这都要怪我。小卫把火球拥入怀里,轻拍着她的背安慰道。
小小兔在街上疯狂的跑着,她真的很伤心,很难过,这是她最喜欢的小卫吗?这是她温柔专一的爸爸的过去吗?这是她想要的吗?小兔,你真幸福,失去记忆了就什么也不用想了,可我呢?我该怎么办?我好难受!小小兔心想,豆大的泪珠滚落了下来。

小小兔,你是叫小小兔吧!你怎么在哭呢?是不是有谁欺负你了?还是,我今天上午的反应让你很难过?一个温柔的声音传来,小小兔仰起满脸泪水的脸,只见小兔站在她面前,她的脸上写满了担心。
小兔,我好难受,真的好难受!为什么呀!这是为什么呀!小小兔扑进了小兔的怀里,她大哭起来。
小小兔,到底是怎么了?不要哭了好吗?你一哭,我也变得难过了。小兔轻拍着小小兔的背温柔地说。
小兔,如果你的爸爸妈妈分手了,而且你的爸爸还爱上了别的女人,你会怎么想?小小兔难过的说。
我没有爸爸妈妈,小遥,小满,和雪奈就是我的爸爸妈妈,在几天前,我也一直过着有爸爸妈妈爱和呵护的生活,我一直以为小遥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可是,他们居然不是我的爸爸妈妈,而且,我和小遥之间,还有一种很复杂的关系。小兔的目光中掠过一丝忧伤。
我讨厌他们,小卫他怎么可以这样!小小兔伤心的说。
小遥他们都已经跟我说了,我的过去,我已经大致了解了,你是我未来的女儿,对吧,我上午的反应没有让你很伤心吧,真对不起,我当时太冲动了。小兔抱歉的说。
没关系,这么年轻就被人叫妈妈,换了我也会接受不了。小小兔说,这时,她才好好打量了一番她面前的小兔,她真的和以前不同了,她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形象了,起码是着装,今天,小兔穿了一件白色的淑女装长裙,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高跟鞋,她的气质可爱中又平添了几分优雅与温柔。她果然是外部战士调教出来的人。小小兔心想。
笑一笑嘛!走,我请你去吃冰淇淋。小兔笑着拉起了小小兔的手。这时,街上的人纷纷倒下,小兔立刻警惕起来,她握紧了自己的变身胸针。

水手月亮,你逃不掉了,把你的星宿种子交给我吧!半空中出现了水手铁鼠,她向小兔发起了攻击,小兔敏捷地一跳,躲过了。
你快走!小兔对小小兔喊道。
不,我不走,我也是水手战士,变身吧!小兔。小小兔坚定的说。
银白之月希望力量,变身!小兔和小小兔一起喊道。
这个小女孩居然也是水手战士!水手铁鼠惊讶的说。
水手铁鼠,这你就有所不知了,这个小女孩是银色千年王国的公主,是水手月亮未来的女儿。这时,一个声音传来,半空中出现了水手锡猫。
原来是这样,那她的星宿种子会不会也像她妈妈那样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呢?水手铁鼠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寒光,她向水手月亮和水手小月亮发起了攻击,两位战士躲避着水手铁鼠的攻击,但渐渐的,水手小月亮已经很吃力了。这时,水手锡猫的手中出现了一支猫爪形状的枪,她用这支枪从背后瞄准了水手小月亮,一个黑色的能量球从枪里喷了出去,就在这时,水手月亮扭过了头,她立刻冲到了水手小月亮背后,为水手小月亮挡住了这一击。
啊!水手月亮发出了一声惨叫,她无力的跪了下来。
小兔,你怎么样?都是我不好,是我害你受伤。水手小月亮哭着说。
我没事,小小兔,你有办法通知小遥他们过来吗?水手月亮虚弱的说。
我没办法,我没有通讯器。水手小月亮难过的说。
真是母女情深啊!我要是杀了水手小月亮,月亮公主会不会很伤心呢?水手锡猫奸笑着,她又向水手小月亮发动了攻击,而水手月亮则一直挡在水手小月亮前面。
小兔,不要!你走开呀!小小兔哭喊着。
小小兔,不要怕,我会保护你的。小兔给了小小兔一个温柔的微笑。
水手月亮,你可真是讨厌,你让我生气了!我一定要杀了你,再夺取你的星宿种子!水手锡猫恶狠狠的说,她向水手月亮发动了持续的攻击。
啊!……”小兔发出了一声声惨叫。
小兔,你没有变,一点也没有变,你以前也是这样,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我不配有你这么好的妈妈。小小兔已经泣不成声。
怎么不配?你也很好呀!小兔虚弱的说。

星星真我镭射光!水手锡猫敏捷地一跳,躲过了水手星光战斗者的攻击。
包子头,你怎么样?战斗者抱起了水手月亮,他心疼地看着水手月亮说。
星野,她好像伤得很重。创造者看着水手月亮说。
我没事,谢谢你们来救我们。水手月亮虚弱的说。
来得正好,把你们的星宿种子交出来吧!水手铁鼠向众战士发动了攻击,众战士躲避着水手铁鼠的攻击,已经受了伤的水手月亮已经十分吃力,她的伤口突然一阵剧痛,水手铁鼠的攻击快要打到她了,就在这时,战斗者挡在了她的前面,他的星宿种子从身体里出来了。
什么嘛!这里面有没有希望之花,真没意思!水手铁鼠不高兴的说,说完,地面上出现了一个电话亭,水手铁鼠和水手锡猫跑进了这个电话亭里,逃跑了,星野的星宿种子也回到了他体内,星野睁开了眼睛。
星野,你怎么样?小兔担心的问道。
我没事,你怎么样?你的伤口在流血!很痛吗?星野站了起来,他着急的说。
我没事。小兔虚弱的说,说完,她就晕倒在了星野的怀里。
明明伤得这么重,怎么说自己没事呢!星野心疼的说,他抱起了小兔,向自己的车上走去。

等一下!小小兔叫住了星野。
你是谁?星野问道。
我是小兔和小卫未来的女儿,你可以叫我小小兔,我很担心小兔,我可以和你们一起走吗?小小兔说。
他们未来的女儿!星野十分惊讶,大气和夜天也十分惊讶。
一年前,你们和嘉拉西亚的大战引起了时空的变化,现在,已经形成了互不干扰的几种未来,只要小兔和小卫不在我在未来的爸爸和妈妈生下我的年龄之前死,我就不会消失。小小兔解释道。
好吧。星野说。
谢谢你!小小兔礼貌的说,她也上了星野的车。

 

  • ,心动,小遥的守护
    星光三剑客的家里,火球和送火球回来的小卫正在那里,这时,星野抱着小兔进来了,后面还跟着小小兔,大气和夜天。
    星野,小兔怎么了?火球担心的问道。
    她受了重伤。星野说着,把小兔放在了自己的房间的床上。
    这血怎么怎么止也止不住!火球着急的说。
    她伤在胸口,是要害部位,而且伤得很重,很可能有生命危险。大气担心的说。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时,传来一声愤怒的吼声,只见小遥走了进来,他身后还跟着其他外部战士,他一把揪起了星野的衣领。
    你们怎么会来?小卫不解的问道。
    地场卫,你还问我们怎么会来,是小小兔通知我们来的,要不是这样,小猫咪会怎么样还不知道呢!小遥生气的说,他一把推开了小兔床前的星野,抱起了小兔,转身要走。
    你不能移动她!包子头伤得很重,她的伤口一直在流血。星野着急的说。
    小遥一看小兔,她果然伤得很重,他极不情愿地把小兔放回了床上。
    她在你们身边果然会受伤。小遥冷冷的说。
    小兔怎么样了?这时,美奈子赶来了,她后面还跟着其他内部战士。
    小小兔,你怎么在这里?美奈子惊讶的问道,其他内部战士也十分惊讶。
    一年前,你们和嘉拉西亚的大战引起了时空的变化,现在,已经形成了互不干扰的几种未来,只要小兔和小卫不在我在未来的爸爸和妈妈生下我的年龄之前死,我就不会消失。小小兔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美奈子恍然大悟。
    不然,我们送小兔去医院吧!亚美提议道。
    没用的,被敌人打伤,那些普通人怎么能治得好。大气说。
    小遥看着躺在床上的小兔,他心急如焚,他不知道该怎样救她。小猫咪,我到底该怎么办?对了!我可以这样,为了你,我可以牺牲一切,包括我的生命。小遥在心里说他的目光变得坚定。

这次,我一定会用自己的力量保护她的。小遥的目光变得坚定,他坐到了床边,抱起了小兔,他左手揽住小兔的腰,右手握住了小兔的手,他的胸前出现了一颗金黄色的星宿种子,霎时间,金黄色的光芒笼罩了整栋房子。
你要干什么!不可以!你很有可能会死的!小满着急的喊道。
小遥,不可以!雪奈着急的喊道,可是小遥全然不理会她们,他的星宿种子的能量大量的流进了小兔的体内。
难道他是要!小玲惊讶的说。
没错,他要用自己的星宿种子救小兔。小卫说。
包子头,我不会让你死的。这时,星野的胸前出现了一颗银白色的星宿种子,他握住了小兔的另一只手,这时,金黄色和银白色的两种光芒笼罩了这栋房子。而此时,小遥正一脸惊讶的看着星野。
我爱她的程度丝毫不比你浅。星野的表情十分认真,小遥看了一眼星野,就不再说什么了。
他们两个疯了吗!这样肆无忌惮的使用星宿种子的力量是很有可能会死的!夜天着急的喊道。
夜天,我们去把他们拉开!大气说完,和夜天一起冲了上去,想把他们三人分开,可是他们却被弹了回来,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外部战士又冲了上去,但她们也被小遥和星野星宿种子的力量弹了回来。
我们一起上!美奈子发挥了一下首领的作用,众人一起冲了上去,想把他们分开,可是,他们刚接近两人,就又被弹了回来。
啊!众人惨叫一声,他们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我们到底该怎么办?照现在这种情况,就算用我们的力量帮助他们,我们的力量也会被弹回来的。亚美看着自己的电脑上的能量数据分析说。
就这样,大约过了几个小时,小遥和星野已经很疲惫了,尤其是小遥,他是最先使用自己的星宿种子救小兔的人,他的脸已经白得像纸一样,没有一丝血色,嘴唇也已经变成了灰白色,他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透了。
小猫咪,求求你,快醒过来吧!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你,那么,我活下去还有什么意义呢!我的生命只为你燃烧啊!小遥说。
包子头,我求你快点醒过来吧!我不要你再次离开我,不要。星野说。
小兔,快醒过来吧!其他人说。
听到了,听到了,大家在呼唤我!小兔在心里说,她缓缓地睁开了眼睛,视线在她的眼里逐渐变得清晰。
小猫咪,你醒了,太好了!小遥看到小兔醒了,高兴的喊道,他和星野都收回了自己的星宿种子。
小遥,星野,是你们救了我吗?谢谢你们。小兔感激的说。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有事的。一滴泪水从小遥的脸上滑落。
包子头,你醒了,这太好了!星野高兴的说。
小兔……”小小兔哽咽了。
小小兔,为什么要哭呢?我这不是已经没事了吗?小兔温柔地说。
小兔……”小满也哽咽了。
都是我不好,让大家为我担心了。小兔抱歉的说。
怎么会,我们大家都希望你没事啊!小满拉着小兔的手说。

既然小猫咪没事,我们走吧。小遥说着,站起身来,他想抱起小兔,突然,他无力地跪在了地上,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滴了下来。
小遥!众人立刻围到了小遥身边。
小遥,你怎么样!小兔担心地喊道。
咳!咳!咳!咳!咳!小兔的伤还很严重,她一激动,就咳嗽了起来。
我没事,只是有点累。小遥虚弱的说,他对小兔笑了笑。
还是我送包子头回家吧,毕竟我消耗的能量比你少。星野说着,抱起了小兔。
小遥一句话也没有说,尽管他对于这件事的安排极不情愿,但他现在自己的身体都很虚弱,要人搀扶,还怎么去照顾小兔呢!此刻,他心中有着万般的无奈。
小猫咪,这次,我又没有保护好你,在你身边,对不起,对不起。小遥心想,他望着被星野抱着的小兔远去的背影,心中有一种惆怅之感油然而生。
外部战士家,星野已经走了,小兔在自己的房间里休息,小遥一直陪在她身边,尽管他自己的身体现在也十分虚弱,但他没有去休息,他凝视着熟睡中的小兔,他不由自主的轻轻地吻了一下那张美丽可爱的脸。
小猫咪,对不起,今天,我没有保护好你,对不起。小遥抱歉的说,他的目光中充满了温柔。
小遥,你也该去休息休息了,你消耗了太多的能量,不好好休息是不会好起来的。小满关心的说。
让我在看看她吧。小遥淡淡的说。
以后又不是不能看,你又何必急于一时呢?小满劝说道。
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你真的以为小猫咪以前也是爱我的吗?小遥看着小满说。
嗯?你说什么?小满一脸疑惑。
她对我的爱和对地场卫的比起来,充其量只是有好感而已,我们亲眼目睹了小猫咪对地场卫的感情,不是吗?她临死时之所以会对我那样说,也许,只不过是想安慰我罢了,小猫咪没有我们想的那么迟钝,我早就知道她已经明白我对她的心意了,她那样装作不知道只是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尴尬和冲突,一直以来,我都在配合她做戏,有我的配合,她也许会轻松一点吧,如果她想起来了所有的事,她一定还会很伤心,她,一定会离开我,我很怕,我真的很怕那个时候会到来,我可以这样看着她的时候已经不多了,所以,我能这样看着她,就再看看她吧。小遥的目光中充满了忧伤。
你一直知道这些,为什么还要这样?小满同情地看着小遥说。
不这样,又能怎样呢,我可以做的只有守护她,尽自己所能让她快乐。小遥无奈的说。
唉!你陷得太深了。小满无奈的叹了口气,就走开了。
而此时,小兔则一直在想着小遥说的话,其实,她早就醒了,只是她碰巧听到了小遥和小满的对话,她的好奇心让她想继续听下去,没想到,竟听到了这些,这让她的心中油然而生一种惆怅之感,她突然觉得自己以前一定是一个很坏的女孩,竟然会让小遥这样伤心难过和无奈,她在昏迷中恍惚听到了小遥对她说的那句话,小猫咪,求求你,快醒过来吧!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你,那么,我活下去还有什么意义呢!我的生命只为你燃烧啊!还有刚才那几句:
小猫咪,对不起,今天,我没有保护好你,对不起。我早就知道她已经明白我对她的心意了,她那样装作不知道只是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尴尬和冲突,一直以来,我都在配合她做戏,有我的配合,她也许会轻松一点吧,如果她想起来了所有的事,她一定还会很伤心,她,一定会离开我,我很怕,我真的很怕那个时候会到来,我可以这样看着她的时候已经不多了,所以,我能这样看着她,就再看看她吧。
不这样,又能怎样呢,我可以做的只有守护她,尽自己所能让她快乐。这几句话让小兔心酸,她不认为以前的自己对小遥充其量只是有好感,她认为自己是爱他的,而且是很爱,很爱,她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想到这里,她的心跳加速了,她只觉得小遥的怀抱好温暖,小遥的肩膀好坚实,小遥身上的古龙水的味道,闻起来好舒心,待在小遥的身边,好有安全感。
小猫咪,我会一直守护你的,我爱你,我的少女。小遥温柔地看着小兔说。
夜,很静,静得似乎没有任何波澜,而小兔的心从今天开始,却不再那么静了。

 

第九章,小兔的首次演唱会,绽放动人的光芒

东京大剧院里,现在正是小兔的首次演唱会,歌迷们尖叫着,她因为那首自创的歌而一炮走红,她的所有朋友都来看这场演唱会了,小翔和小琪也来了。
下面,为大家带来一首新歌,这首歌的名字叫《sweet   love台上的小兔说。

品着浓咖啡
感觉着苦恋的滋味
心中浮想联翩
想着这sweet   love
开满玫瑰的花田
空气中充满恋爱的气味
洁白的百合
象征着
纯洁之爱
Clean   and   white
爱像冰激淋
甜蜜却又会融化
我要抓住属于我的sweet   love
旋转木马转着我的童心
不要说我太幼稚
像个小女生
噢,我的爱
Baby   my   sweet   heart 
也许生活本是疯狂
只有爱是最宁静
追寻着他
守护着他
My   sweet   heart”

好好听的歌,小兔现在很有才华呢!美奈子赞叹道。
是啊,她全身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小兔她,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真琴说。
是啊,前几天的考试,她和我是并列第一名呢!亚美说。她的人气已经快超过我们星光三剑客了,看来,包子头她很有潜力,她的光芒,依旧是那么耀眼。星野温柔地看着台上的小兔说。
一直沉默的外部战士脸上,出现了一丝掩饰不住的笑意,毕竟,小兔是由他们调教出来的。
小兔她,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她,变得太优秀了。小卫心想,他的心底,荡起了一丝波澜,毕竟,他曾深爱过小兔,过去的感情,岂能那么轻易忘怀!
地场卫,你在想什么!你已经是火球的男朋友了。小卫在心里说,他看了看身边的火球,又看了看台上的小兔,这让他的心更乱了。
不一会,演唱会开完了火球,等我一下,我马上回来。小卫说完,就不见了。
小卫……”火球想问他去哪里,他却已经不见了踪影,看着小卫消失的地方,火球心中不知为何有种不祥的预感,一阵酸痛感直逼她的心,最近小卫好像有点不正常,他经常会看着以前他和小兔的照片发呆,见她来了,就急忙收起来,好像见不得人一样,晚上睡觉说梦话叫的也是小兔的名字,想到这里,她觉得剧院里好冷,冷得让她想发抖,她好怕,她真的好怕,好怕小卫会和小兔旧情复燃,与小兔比起来,她根本就不占优势,小兔是那么可爱,她身上的光芒是那么耀眼,她是那么善良,是那么无私,小卫和小兔曾经一同携手走过那样的岁月,况且,小兔和小卫在未来还有一个已经和他们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的女儿,她该怎么办!她到底该怎么办!这难道是报应吗!是对她的报应吗?她抢走了小兔心爱的人,本该是有报应的,可是,她真的不想离开小卫,离开他,她会活不下去的!

小兔的化妆间
你唱得很好听,我喜欢你的歌。正在卸妆的小兔背后传来一个声音。
怎么是你?小兔回头问道。
不能是我吗?小卫似笑非笑。
火球呢?她怎么没有和你在一起?小兔发现小卫身边少了一个人。
他们……他们对你好吗?小卫没有回答小兔的问题,他看着小兔问道。
你是指小遥他们?小兔看着小卫问道。
是啊。小卫抬起头,他的目光迎上了小兔的目光,却被她的目光吸引住,再也无法看别的东西。
她的眼睛还是那么美。小卫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温柔的笑。
他们对我很好。小兔答道。
他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好奇怪的目光!小兔心里不禁疑惑起来,现场的气氛顿时变得奇怪起来。
那个……”
什么?
地场先生,你和你现在的女朋友幸福吗?为了打破这种气氛,小兔只好没话找话说。
你不需要叫我地场先生,叫我小卫就……”小卫还没说完,他的话就被另一个人打断了。

你有什么资格跟小猫咪说这种话!小遥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
他没有把你怎么样吧?小遥担心的问道。
没有,小遥,其实你们不用这么担心,我没事的。小兔看着用可以杀人的目光看着小卫的外部战士说。
现在看来是没事,不过这种人以后还是不要接近的好!小遥看着小卫说,他的目光十分锐利。
我想,你们大概没有权利限制小兔的自由吧!小卫的目光迎上了小遥的,他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
我们确实没有权利限制小猫咪的自由,但我们有责任保护她,而现在除了敌人,最危险的人物就是你。小遥毫不示弱。
……”小卫刚要反驳,这时,化妆间门口传来一个声音。
卫,我们该走了。火球温柔的看着小卫说。
小兔,你好。火球淡淡的一笑,她走过去挽住了小卫的胳膊。

火球小姐,你好。小兔友善的笑着说。
卫是我的男朋友,他对我真的很好,小兔,希望你也早日找到一个真正爱你的人。火球温柔的笑着,她对小卫的动作越发的亲昵,小卫一脸诧异的看着身边的火球,一般情况下,在别人面前,火球是不会叫他的,她今天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难道她……
真恶心!小遥低声骂道。
那我就祝你们幸福。小兔高兴的说。
小兔,再见。火球向小兔挥了挥手,就和小卫一起离开了。
火球,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小卫看着火球说。
什么怎么了?我不明白你的意思。火球避开了小卫的目光。
你不要装糊涂好吗?你为什么要在小兔面前那样!小卫的语气中带有一丝愠怒。
这些话恐怕是我要问你的吧!半响,火球喊道,她迎上了小卫的目光。
我,我不明白你的意思。小卫避开了火球的目光。
没有任何人比你更明白!火球生气的喊道,说完,就跑开了,谁都没有看到,她眼里已经闪着晶莹的泪花。
火球!小卫喊道,他追了上去。

化妆间
她这是什么意思,明明是自己做错事,还好意思这样吗!小遥不满的说。
小遥,你有没有察觉到今天的事有点不对劲?小满问道。
你是说地场卫他……”小遥看着小满说,他的表情变得复杂起来。
是啊,事情变得更复杂了。小满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
这个混蛋!小遥握紧了拳头。
小遥,小满,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一句也听不懂?小兔一脸疑惑。
没什么,都是些无聊的事。听到小兔的话,小遥急忙转过了头,他淡淡的一笑,眼神里饱含着温柔,那笑容帅得足够让人神共愤,小兔看着小遥的笑容,她看呆了,这笑容让她心醉,脸上不知不觉的出现了两朵红晕。
小猫咪,你怎么了?小遥看着一直望着自己的小兔问道。
没,没什么。小兔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她避开了小遥的目光。
那就好。又是一个足以倾倒众生的微笑,小遥心里出现了一丝甜蜜,他清楚地看见了小兔脸上的红晕。
小猫咪。一个酷酷的声音传来,一张与小遥相似的脸出现在了小兔面前。
嗨!小兔。一个温柔甜美的声音传来。
小翔,小琪,你们来啦!小兔高兴的笑着说。
小猫咪,你真棒!小翔由衷的赞美道。
我说过,不许叫她小猫咪谈笑间,一个冰冷而严肃的声音传来。
你说不许就不许?小翔嘴角勾起一抹坏坏的笑。
天王翔,你不要太过分!小遥的语气冷得没有一点温度,他正在用可以杀人的目光看着小翔。
你为什么要生这么大的气?你可真霸道。小翔迎上了小遥的目光,他的表情十分坦然,所有人都紧张的看着他们,真怕他们会打起来。
小翔真是的!干嘛非要这样叫她,这样确实有点过分,不行,绝对不能让他们起冲突!小琪心想。
他们不会打起来吧,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糟了!不行,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决不能让他们打起来!小兔心想。
好了,小翔,别再开玩笑了。小琪劝说道。
小遥,没关系,小翔想叫就叫吧。小兔劝说道。
算了,小兔,再见!小翔向小兔挥了挥手。
小兔,再见!小琪笑着说,说完,两人就一起走了。

与此同时,大街上
火球一个人躲在了房子后面,不远处是正在寻找她的小卫。
为什么,这是为什么!我好难过……”火球已经满脸泪水。
这么晚了,她到底去了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小卫的眉头紧锁,紧握的拳头重重的打在了墙上,抽回拳头,手上已经全都是伤。
火球公主,拥有真正的星宿种子的人,让我看看你的星宿种子吧!一个阴森森的声音传来,火球回头一看,只见水手铁鼠站在她身后,火球刚刚回过头,水手铁鼠就向她发起了攻击。
……伴随着一声惨叫,火球的星宿种子被取了出来。
这声音!是火球!小卫急忙变成了晚礼服假面,向声音发出的地方跑去。
真倒霉,有没有希望之花,害得我没办法向混沌大人交待,那就杀了她吧!水手铁鼠正要杀死火球,这时,一个声音叫住了她。
你给我等一下!水手铁鼠向着声音发出的地方望去,只见晚礼服假面站在地面上。
伤害我爱的人的人,我晚礼服假面绝不原谅!晚礼服假面生气的说。
不原谅我?那就要看看你到底有什么本事了!水手铁鼠不屑的一笑,她向晚礼服假面发起了攻击,晚礼服假面躲避着水手铁鼠的攻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他渐渐地有些吃力了,突然,他一个不小心,水手铁鼠的攻击打中了他,一颗金黄色的星宿种子被取了出来。
什么嘛!又没有希望之花!两个一起杀掉算了!水手铁鼠说着,她手中出现了一团黑色能量。
世界震荡!一个金黄色的能量球向水手铁鼠攻去。
受这个时代的邀请,新一代的飞翔战士,水手天王星,华丽登场!
同样的,受这个时代邀请,新一代的爱与正义的水手战士,水手月亮,神圣登场。

真是讨厌的家伙!水手铁鼠恨得咬牙切齿。
那就让我把你们全都杀掉吧!水手铁鼠说着,向新一代的水手月亮和水手天王星发起了攻击,两人一次又一次躲过。
这时,一个声音传来
伤害我朋友的人,我绝不原谅,我爱与正义的水手战士,水手月亮,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还有我,水手小月亮!
天空之星,天王星的守护者,飞翔战士,水手天王星。” “深海之星,海王星的守护者,拥抱战士,水手海王星。” “时空之星,冥王星的守护者,变革战士,水手冥王星。” “我们三位是外部太阳系的战士,正式上场!” 
爱与美丽的战士,水手金星!
雷电与勇气的战士,水手木星!
水与智慧的战士,水手水星!
火与热情的战士,水手火星!
我们四位是内部太阳系的战士,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穿过夜晚的黑暗,再透过自由的大气,我们是三颗漂泊的流星。
水手星光战斗者!
水手星光创造者!
水手星光治疗者!
正式上场!

啊哈哈哈哈!你们以为你们人多就可以消灭我吗?真是可笑!我走了,让这两个感染体好好收拾你们吧!水手铁鼠狞笑着,钻进了一个电话亭里,逃跑了,而晚礼服假面和水手火球则分别被被两捆从地底下伸出来的黑色电线缠住了身体,黑色电线消失后,分别变成了水手黑暗晚礼服假面和水手黑暗火球。
世界震荡!一个金黄色的能量球向两个感染体飞去。
不要!水手月亮大喊道,水手星光和内部战士都瞪大了眼睛,惊恐的看着水手黑暗晚礼服假面和水手黑暗火球。
金黄色的能量球快速的向水手黑暗晚礼服假面和水手黑暗火球飞去,此刻,在除了外部战士以外的人心目中,能量球本来就十分耀眼的光芒比平时让人感到更加刺眼,他们好像快要窒息了一样,全身神经紧绷,想要去救他们,却已经来不及了,一种绝望的感觉开始从他们心底蔓延,直至全身。
星星动感激光!一个温柔甜美的女声传来,像笛声般令人神清气爽,像小提琴般悦耳悠扬,像钢琴般庄重沉稳,干净得没有一丝杂质,水手星光全部都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他们的脸上都带着十分复杂的表情,有喜悦,有惊讶,还有怀疑……伴随着这个声音,一束淡黄色的光环射了出来,不偏不倚的打在了水手天王星发出的能量上,和世界震荡的能量相互抵消,彭的一声,两种能量爆炸开来,形成了一个强大的气团,许久才慢慢散去,而气团那边的人,却让所有人心里都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天王星的脸上还有着尚未退去的惊讶,在他心底,更对这个还没有见面的人有一种好像血脉相连的感觉,和对小翔,小琪的感觉相似,却又有一点不同,水手星光的眼睛越瞪越大,他们简直快要窒息了……

究竟神秘人物是谁,她的出现意味着什么,她究竟是朋友还是敌人,和战士们有什么联系,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 ,谜一样的战士,星野的过去
    水手月亮,该你了!气团还未散去,天王星趁两个感染体愣住的时候,急忙向水手月亮喊道。
    星月希望净化华光!银白色的光芒照耀着水手黑暗晚礼服假面和水手黑暗火球的身体,不一会,他们两个就恢复了原样,倒在了地上。
    公主!王子!星光三剑客急忙赶了过去,他们的语气中带着担心。
    穿过夜晚的黑暗,再透过自由的大气,我是一颗孤独的流星,水手星光行动者,正式登场!众人终于看清了这个女战士的面容,银千年所有的战士都惊呆了,这个女子的面容就像一颗重量级炸弹一样,快要把他们炸晕了,不仅是因为这个女子的绝美,最重要的是因为她和天王星容貌的相似度竟然高达99%,简直和天王星还是双性体时变身后的样子一模一样,只是这个女子的气质要更温婉一些,水手星光全部都愣住了,慢慢的,他们的心开始被极度的喜悦和兴奋填满,尤其是战斗者,他的身体在微微的颤抖,他的眼神里流露出一丝只有在看小兔时才会有的温柔,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愧疚,他的眼睛里竟还落下了灼人的泪,被风吹散,散落在空气中,女子看了看战斗者,眼神里充满了温柔,与寒冰同色的眼睛蓝得透亮,柔顺的米色碎发被风吹得有些凌乱,额前一排齐刘海被风吹开,露出了光洁白皙的额头,鼻梁高挺,双唇红润饱满,如新鲜的樱桃一般,一身如天空般湛蓝的水手战士服在星光的照耀下蓝得更加显眼,所有人都注意到,这件水手战士服和星光三剑客还是双性战士时的水手战士服是一样的,只是她穿的是短裙,手臂上的刺青也和星光三剑客的一摸一样,是那种十分深邃的天蓝色,像万里无云的晴空,又像众星闪烁的夜空,两条长腿白皙光洁,像是上等的羊脂白玉铸成一般,身材修长且匀称,大概已经超出1.7米,这身装束显得她十分庄重圣洁,像是一位女神,一种奇怪的感觉在天王星心底逐渐蔓延,直至遍布全身,这让他十分疑惑,自己明明不认识这个人啊,怎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感觉?!女子这才注意到不远处的天王星,她的眼中掠过一丝惊讶,但马上就消失了。
    伤害我们的公主的人,不管你是谁,我决不原谅!星星动感激光!行动者的目光冷得像千年不化的寒冰,冰蓝色的光波像无数把弯刀,向天王星砍去,速度之快,可以和天王星的世界震荡相媲美,让人来不及反应。

 

不要,艾朵!战斗者喊道,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眼看行动者的攻击就要打到天王星的身上,这时,一个白色的身影向天王星扑去,像一只白色的蝴蝶,把天王星扑倒在地,天王星惊讶的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这个女子,短暂的惊讶过后,喜悦充斥了他的心,她居然扑倒了他,她明明知道,这是会让她受伤的啊!那她为什么还要这样做,难道是她……!一个大胆的想法从他的心底冒了出来,虽然说她现在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他有点过分,不过,她应该是很喜欢自己的吧,一丝掩饰不住的笑从天王星的嘴角浮了出来,一个优美的弧度,一旁的战斗者的心却好像被一只大手攥住一样,让他感觉自己好像浑身都供血不足,还有种酸痛的感觉,包子头这样做代表什么,难道她……
小猫咪!你有没有怎么样?你知道你这样很危险吗!天王星责怪道,但语气中流露出的更多是关心。
包子头,你要不要紧?战斗者担心的问道。
小遥,星野,我没事,你们不用担心我。水手月亮站了起来,她的嘴角上扬,给了小遥和星野一个让人安心的微笑。
下次可千万不要再这样了,知道吗?天王星的语气十分严肃,眼神却充满了关切与温柔。
我知道了,天王星。小兔笑着说。
我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如果伤到了你,我很抱歉,但是这个人差点伤害到我们的公主,我是不会原谅他的!行动者的态度十分强硬,她已经摆好了打架的姿势。
哼!那种人死不足惜,要打架你就尽管来啊!天王星冷冷的说,他也已经摆好了打架的姿势。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们的公主!战斗者生气的说。
难道我说得不对吗!天王星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他瞟了战斗者一眼,那眼神中充满了不屑,这让战斗者更生气了。
行动者,战斗者,你们退下!已经醒来的火球公主严厉的看了两人一眼。
可是公主,他们……”行动者争辩道。
退下!火球公主的语气不容置辩。
是,公主。行动者既不情愿的退了下去。
公主,艾朵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战斗者用疑惑的目光看了看活生生的站在他旁边的艾朵,这一切对于他来说,就像是一场梦。
其实,在一年前和嘉拉西亚的大战完结之后,本来所有因被嘉拉西亚夺取星宿种子的人都能复活的,可是当时行动者的星宿种子因消耗力量过多而破碎,她本该灰飞烟灭的,但我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让她重生,忘记以前的一切,再活一次,之所以没有告诉你们这件事,是怕你们知道了之后,会按耐不住对她的思念之情,干扰她的成长,而她之所以长得这么快,大概是因为混沌突破封印,赋予了她新的使命吧,这次她到地球来,是我要她来帮我们的,看来她现在大概是十六岁左右的样子。火球公主端详着已经好久不见得行动者,她淡淡一笑。
艾朵,再次见到你我真是太高兴了!治疗者高兴的笑了。
这么久没见,希拉你怎么还没长高?行动者开玩笑似的说。
一听这话,治疗者立刻火冒三丈,他不满的看了看比自己还要高一点的行动者,就不再说什么了,这话却让丹桂王国的人都笑得前仰后合。
重生一次,没想到你还是这么喜欢和希拉开玩笑,你这孩子真是没大没小,见面怎么都不叫哥哥?战斗者的目光中带着一丝宠溺。
行动者的目光中闪过一丝复杂的神情,但马上就消失了,我都这么大了,为什么还要叫哥哥?
你长大了,难道我们都变小了吗?火球温柔的看着行动者,就像看自己的孩子一样。
金木星的战士在那里相谈甚欢,却看得银千年的战士们一头雾水,这个水手星光行动者到底是谁?她为什么跟天王星长得那么像?

请问,你到底是谁?再也忍不住的水手月亮首先说出了众人心里的疑问。
我倒要问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攻击我们的公主!行动者的表情马上从喜笑颜开转变成了冷若冰霜,她上下打量着水手月亮,冰蓝色的寒光照得水手月亮全身难受。
不是的,我不是这个意思。水手月亮避开了行动者的目光,她不自然的抚摸着自己的手臂。
艾朵,不要这样。战斗者的语气有些严厉。
行动者看了看战斗者,他有些惊讶战斗者会为了水手月亮这样跟她说话,再想想刚才水手月亮差点被自己打伤时战斗者担心的神情,女人天生的直觉告诉她在她不在的这段日子里一定发生了什么事,而且这件事还一定与怀特有关,莫非他们……!一个大胆的想法从行动者脑海里冒了出来,这让她的头好像被什么钝器猛烈敲击了一下,感觉昏昏沉沉的,心里猛地疼了一下。
怀特,他们刚才要攻击我们的公主,你认为我该怎么样?行动者极力抑制着自己的感情,这使得她的神情有些不自然。
这件事我以后再告诉你,我们差点失去了你,大家重新见到你都很高兴,那些事以后再说吧。战斗者转移了话题,行动者知道再追究无益,金木星的人和小卫都消失在了黑暗里,只留下一头雾水的银千年战士。
星光三剑客的家
艾朵,以后你就住这间屋子吧。星野一边收拾着房间,一边对一旁已经解除变身的艾朵说。
某个人今天可真勤快,又收拾屋子又做饭的。夜天的脸上带着一丝意味深长的笑。
也不看看是为了谁吗?一向沉稳的大气今天也不知为何开起了星野的玩笑。
你们两个要真是太闲了就过来帮帮我,少在那里说废话。星野狠狠地瞪了大气和夜天一眼。
我们之所以不帮你可是想让你好好表现,看来这里没有我们的事,我们走吧,大气。夜天的嘴角浮起一丝坏坏的笑,他意味深长的看了星野和艾朵一眼,只看得两人浑身别扭。
那个……”星野欲言又止,他本想打破尴尬的气氛,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什么?艾朵从倚靠着的墙上直起了身子。
不去吃饭吗?快凉了。星野冲艾朵笑了笑。
哦。艾朵淡淡的应了一声,走出了房间,本来从鬼门关闯了回来,再见到了那个无时无刻不牵动着自己的心的男人,有一肚子的话要对他说,两个人现在本来该有说不完的话才对啊,可却因为那些让自己非常陌生,非常不适应的人和事变得不自然了。
深夜,天台上,火球公主和星野在那里,而其他人则在自己的房间。
公主,今天艾朵见到了他,我觉得她好像察觉到了什么。星野的目光中带着一丝担忧。
艾朵是个很聪明的孩子,没什么事能瞒得过她,希望她不要怪我隐瞒了这件事。火球公主的脸上掠过一丝担忧。
公主,我从小把艾朵带大,她是个很善良很懂事的女孩,怎么会怪公主您呢,何况您隐瞒这件事也是为了她好。星野安慰道。
希望如此吧。火球公主淡淡的说,她看向星野,锐利的目光仿佛要把星野刺穿,怀特,你们两个的事你要怎么处理?
公主,我不明白您的意思。星野避开了火球公主的目光。
别装糊涂,我希望你处理好自己的事,艾朵就像我的亲生女儿一样,如果你伤害了她,我绝不会放过你!火球公主的目光十分威严,只看得星野一阵阵心虚,他低下了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火球公主说完,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星野抬起头,看着天空中的那一轮明月,他情不自禁的伸出手去触摸,却什么都触摸不到,讪讪的缩回了手。
果真是遥不可及啊……”星野的目光变得黯淡,他低下了头,思绪回到了那个时候……
那时,他第一次和那个爱哭鬼见面,那一年,他14……

丹桂王国的皇宫里,火球公主看着一个被裹在襁褓里哇哇大哭的女婴束手无策。
禀告公主,怀特大人,麦加大人,希拉大人来了。侍女上前说道。
快让他们进来。火球公主急忙说。
参见公主,您让我们办的事我们已经办好了。三人单膝跪下
平身吧。火球公主说完,立刻看向怀里哇哇大哭的婴儿。
谢公主。三人说完,就站了起来。
公主,这个孩子是……”战斗者的目光中充满了疑惑。
这孩子是我一位老朋友的女儿,只是因为这个孩子为她的国家所不容,所以我这位朋友就把她托付给了我,从此以后,这孩子就是我们金木星丹桂王国的人。火球公主的心不禁感到一阵酸痛,真是个可怜的孩子。她不禁心想。
我的小宝贝,你哭得我心都疼了,我知道你委屈,不要再哭了好吗?火球公主的目光中充满了疼爱与怜惜,婴儿已经哭得声嘶力竭。
公主,我可以抱抱这个孩子吗?战斗者看了看哇哇大哭的婴儿问道。
当然可以。火球公主说着,战斗者从她怀里接过孩子,就在这一刻,婴儿居然停止了哭泣,粉嫩的嘴唇勾出了一个完美的弧度,像一个纯洁善良的小天使一般,让人感到好舒服,战斗者望着这个小天使,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
怀特,这孩子好像很喜欢你呢,让我抱抱。希拉调皮的笑着,从怀特手中接过了这个孩子,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婴儿再次大哭起来。
怎么回事,这孩子怎么又哭了起来……”希拉的头上不仅出现了一个大汗珠。
这孩子好像很讨厌你呢,希拉怀特取笑道。
你凭什么这样说,或许现在你再抱她她还是会哭呢!希拉反驳道。
好啊,那我们就看看谁说得对。怀特说着,从希拉手中接过了这个婴儿,却没想到婴儿居然再次停止了哭泣,咧开嘴笑着,露出还没有长牙的牙周。
真是奇怪,怎么你一抱她她就不哭了呢?麦加看着笑得如此灿烂的婴儿问道。
我也不知道,或许是我长得帅吧!怀特一脸自恋的表情,像极了希腊神话中的水仙花。
……”希拉麦加额头上同时出现了一个大汗珠。
对了,我打算让你们三个好好教导她,并且在这孩子再大一点时赐予她水手星光行动者的力量,你们觉得怎么样?火球公主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
好啊。怀特毫不犹豫的说道,自从他见到这个婴儿的第一眼就十分喜欢她,火球公主的话正合他意,而一旁的希拉麦加则不满的看了怀特一眼,他们哪里会教导小孩子,何况还是个女孩,本来一大堆政务已经快要搞得他们焦头烂额了,怀特这个家伙偏偏在现在给他们添这种麻烦,公主是想让自己清闲一点,难道他都没有看出来吗?
对了,公主,这孩子叫什么名字?怀特笑着问道。
她母亲为她取的名字为尤拉纳蒂,可她现在不能再用这个名字了,你有什么好的提议?火球公主问道。
公主您认为艾朵这个名字如何?怀特看了看怀中可爱的婴儿,笑着问道。
“‘艾朵,艾朵……’”火球公主若有所思的看着怀特怀里的婴儿,好名字!她高兴地笑着说。
那好,小宝贝,你从此就叫艾朵!怀特高兴地举起了怀里的婴儿。

时间慢慢的流逝,小艾朵一点一点的长大,不知不觉,已经过了8年,在此期间,火球公主对她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怀特,希拉,麦加对她就像对自己的亲妹妹一样关心爱护,尤其是怀特,对她简直是关心到无微不至……
训练场
艾朵,不可以再哭了,起来!战斗者看着坐在地上哭泣的艾朵说,他的语气十分严厉。
怀特,别这样,艾朵还是个小孩子,这样对她实在是有点严厉。麦加劝说道。
是啊,怀特,不然让她明天再练吧!希拉看了看正坐在地上抹眼泪的艾朵,他不禁心疼了起来。
这怎么可以,要成为一个合格的战士如果一点意志力都没有怎么行!怀特听了希拉和麦加的劝说,他的目光变得温柔起来,但语气还是十分严厉,快点起来!
怀特哥哥,为什么我一定要这样整天训练直到能打败你为之,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我只是个小女孩,怎么可能打败你!小艾朵哭得更厉害了。
一见到小艾朵哭,怀特好不容易狠下来纠正艾朵这个柔弱爱哭的毛病的心顿时软了下来,其实,这样严酷的训练艾朵,他的心比艾朵身上的伤还要痛,他单膝跪地,努力让自己和小艾朵站在同一高度上说话,艾朵,听怀特哥哥的话,不要再哭了好吗?男孩子和女孩子都不可以随随便便的哭,尤其是女孩子,她们的眼泪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宝石,不可以轻易让别人看到哦,我相信你是个坚强的孩子,站起来好吗?怀特的目光十分温柔,他向小艾朵伸出了手,小艾朵听到怀特的话,慢慢止住了哭泣,她把自己白皙柔嫩的小手放到了怀特的大手里,哭得变成小花猫一般的小脸上又绽开了像她婴儿时代那样天使般的笑容,怀特的嘴角浮出一丝温柔的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转眼又过了几年,那一年,艾朵14岁,又是那个训练场……
一个漂亮的过肩摔,一个黑色的身影划过少女白皙的肩,如一颗流星陨落……
怀特哥哥,你有点老了哦!少女嘴角勾起一抹调皮的笑。
好像是哦……”男子站了起来,他的嘴角出现了一丝满意的笑。
我没把你摔疼吧……”少女的声音有些哽咽,她抱住了那个男子。
你这丫头,真是的,我没事。男子笑了笑,他轻轻地拍了拍少女的背,以示安慰。
什么嘛!人家根本就没有哭!少女直起身来笑道。
艾朵,你长大了……”男子的目光十分温柔,他拨开了少女额前的发丝,少女有些不自然的躲开了。
你真的长大了……”男子喃喃的说。
我当然长大了,以前小时候看怀特哥哥你就像一座大山一样,现在看来你也不是很高大嘛……”少女笑着说道。
是啊,或许怀特哥哥有一天会老到让你认不出来,也会死吧……”男子说着,目光中掠过一丝忧伤。
听到男子的话,少女猛地抬起了头,灵动的双眼中充满了惊讶,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刚才的玩笑话让男子伤心,还是另有别情,她的目光中顿时充满了歉意。
怀特哥哥,对不起……”少女不好意思的说。
傻丫头,干吗要跟我道歉,你哪有对不起我什么?男子注视着少女可爱的面庞说,这个女孩真的很可爱,他不禁笑了出来。
怀特哥哥,你真的没有怪我吗?少女瞪大了眼睛问道,又长又翘眼睫毛忽闪着,像极了一个个性十足的洋娃娃。
当然没有,我怎么会怪你呢?男子温柔的笑着,他摸了摸少女的头。
少女的脸微微泛红,一种格外温馨的气氛把两人紧紧缠住,时间仿佛定格在了这一刻……
不远处,希拉和麦加望着两人,他们的神色都十分严肃。
麦加,我们到底要不要把那件事告诉艾朵?沉默良久,希拉首先发问道。
瞒又瞒得了多久?她迟早要知道的,这对艾朵也是一个考验,我们和她感情再深,也迟早都要离开她,不过还是最好等她被授予战士身份后再说,不要影响她的心情。麦加的神色有些凝重,他明白这件事对艾朵来说意味着什么,她还不够老练,很多事都容易冲动,也有很多事无法忍受……    

 

深夜的寒风吹着送行的人们,所有人脸上都带着一丝忧伤。
你们一定要小心!火球公主神情凝重。
是啊,怀特,这件事就看你的了!麦加拍了拍怀特的肩膀,他的神情十分凝重。
公主,希拉,麦加,我知道,我一定会活着回来的!只是我不在的时候……”怀特的眼里掠过一丝忧伤。
我们知道,关心艾朵的不止你一个人。麦加的目光十分认真。
好,这样我就放心了,公主,告辞了。怀特说完,和一队军队消失在黑夜中。
第二天清晨,艾朵的房间,麦加敲响了门。
麦加哥哥,希拉哥哥,原来是你们!怀特哥哥呢?发现少了一个人,艾朵喜悦的神情中出现了一丝焦虑。
怀特他有政务要处理,所以不能来了,今天我们会陪你一起参加这个典礼。麦加的眼中掠过一丝忧虑。
是这样,他到底去了哪里,他明明答应过我啊!艾朵的脸上带着遗憾和不解。
这件任务是公主任命给他的,我们也不好插手,不过希拉哥哥和麦加哥哥陪你去不也很好吗?希拉笑着问道。
是啊,那我们走吧。艾朵不再说什么,和希拉,麦加一起走了出去,不知为何,她心里会有种不详的预感,好像会失去什么重要的人,这不仅让她心里一阵酸痛,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只要怀特不在自己身边,自己就会有种莫名的恐惧感,或许是自己一直都太黏他了吧,自己已经14岁了,是大人了,怎么可以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我一定要坚强,绝对不可以让大家失望!想到这里,艾朵的目光变得坚定起来。
华美的礼堂,伴着众人的祝福声,艾朵走了进去,她等了那么久,终于要成为水手战士了,现在唯一遗憾的,就是怀特不在自己身边,他到底去了哪里呢……
金木星小行星带
看来这里已经遭受过重创,这次的对手一定不简单。怀特望着已经满目疮痍的土地心想。
怀特大人,根据资料显示,我们金木星系附近的行星带曾被一种名叫梅塔利亚的邪恶力量袭击过,这种邪恶力量目前不知去向。一个士兵说道。
梅塔利亚吗……”怀特托起了下巴沉思道,冷风深入骨髓,小行星带到处弥漫着一种阴森的气息,怀特全身的神经都紧绷了起来,这种阴邪的气息让他窒息,他早就料到,这次的敌人十分厉害,自己的胜算几乎为零……
突然,一团黑暗力量不断向怀特一行人袭来,怀特左闪右跳,躲过了攻击,而其他士兵则被打倒,惨叫声连成一片。
可恶!看着自己的士兵受伤,怀特的心一下子疼了起来,他恨透了这个毁坏他的母星的家伙。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一阵让人毛骨悚然的狂笑传来,一团黑色力量在怀特面前幻化成一个人脸的样子。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侵略金木星系!怀特生气的喊道。
我是这个宇宙的主宰,梅塔利亚女王,讨厌的水手战士,你已经死到临头了!梅塔利亚说着,她手中喷出一团黑暗力量,向怀特攻去。
星星真我镭射光!怀特急忙出击,淡黄色的光束一射出,立马被黑色力量包围了起来,一起向怀特攻去,怀特来不及躲闪,被打中了。
啊!!!!!!!!!!!!!!!!!!!!!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怀特跌倒在地,他已经满身伤痕,这个敌人真的好强!自己根本就不是她的对手,算了!拼命一击吧!
星星真我镭射光!怀特勉强站起,用尽全身力量,再次向梅塔利亚发起了攻击。
不自量力的家伙!梅塔利亚冷笑道,她手中喷出一团黑暗力量,怀特再次倒地,他感觉胃里有种苦腥的东西在向上涌,一口血忍不住喷了出来,他只觉得自己好无力,想挣扎着起来,却发现一只黑色的爪子已经扼住了自己的咽喉,让自己动弹不得。
去死吧!梅塔利亚的力度加大了,怀特只感觉自己越来越喘不过气来。
想让我死吗?没那么容易!怀特咬着牙说道,他用尽全身力气去挣脱。

与此同时,金木星神殿,艾朵单膝跪地,站在她面前的是火球公主,她的一只手放在艾朵头上,所有人的神情都庄严而肃穆。
伟大的神啊,我以金木星未来统治者和祭司的身份请求你赐予她流星的力量!火球公主喊道,一团火红色的光从她手掌心发出,直深入艾朵的身体,她察觉到艾朵原有的能量波形和行星力量正在改变,艾朵眉头紧锁,脸色异常苍白,汗水已经浸透了她的衣服,她只觉得自己的身体正处于一种前所未有的煎熬之中,好像有三种力量这在自己身体里打架,希拉和麦加在一旁担忧的看着,他们不知道这种能量的强行改变会不会让她的身体吃不消,慢慢的,痛苦的感觉慢慢消退,艾朵觉得自己的身体逐渐被其中一种力量占据,慢慢的,她身上的公主裙变成了水手星光战斗者的水手战士服,红光过后,她已经变成了水手星光战斗者的样子,麦加和希拉急忙跑了过去。

艾朵,你怎么样!麦加担心的问道。
我没事,麦加哥哥,我终于成为战士了。艾朵苍白的脸上浮起一丝微笑。
那就好。麦加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对了?怀特哥哥什么时候可以回来?
他吗……”麦加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艾朵已经成功觉醒成水手战士,他不知道该不该再瞒下去。
就在这时,一个浑身是伤的士兵跌跌撞撞的跑了进来。
公主,我们……全部在小行星带遇难,怀特大人他……危在旦夕,请公主……支援……”士兵说完就晕了过去。
什么!艾朵心里一惊,她一下子站了起来,向外跑去。
艾朵!麦加和希拉想拦住她,却已经来不及。
希拉,麦加,我们现在就到小行星带去,我不会让我的战士独自冒险!火球公主的目光十分坚定。
公主,不可以,我们绝对不会让您亲自冒险!麦加挡住了正要动身的火球公主。
可是!
没有可是,我们是您的战士,有责任保护您,您放心,我们一定会把艾朵和怀特平安的带回来的。希拉的神情十分严肃认真。
好吧,你们万事小心!火球公主叮嘱道。
是,公主!两人答道,说完,就冲了出去。

天空中,先后出现了一道冰蓝色的光和一天空中道银色,一道棕色的光。
木星小行星带,梅塔利亚越来越用力,怀特已经快要无力反抗,他只觉得自己全身无力,无法呼吸,意识开始模糊,身体像要坠入一个没有尽头的地狱,他脑子里出现了艾朵的笑脸,她真的好美,那个她哭会让自己心碎,她笑会让自己心动的少女,如果自己能在死前见她一面该有多好,可是,这已经是奢望,那个爱哭的女孩,真希望世界上会出现一个最疼她的人,爱护她,照顾她。
行星动感激光!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一束冰蓝色的激光向梅塔利亚攻去,怀特勉强站起,看着眼前的这位少女,他觉得自己简直是在做梦。
梅塔利亚放开了怀特,反喷出了一团黑暗力量,少女轻轻一跳,躲过了。
艾朵,你怎么会来!
怀特哥哥,你怎么可以这样!难道我就这么没有担当,不可以帮你分担这些吗!艾朵的脸上满是怒气,而眼底却分明透着关心。
你们去死吧!梅塔利亚说着,向两人发起了攻击,速度之快,让人来不及闪躲,一步上前,少女抱住了已经满身伤痕的男子,魔鬼的攻击直直的打在了少女的身上
啊!!!!!!!!!!一声惨叫,少女趴在了男子身上。
艾朵!为什么!男子一脸惊讶,他的心不禁疼了起来。
艾朵……”怀特深深地看着眼前这个少女,不知为何,他心里会有一种很奇怪复杂的感觉。
不为什么,只因为,如果我们之中只能活一个,我会让你活下去,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声音不大,却十分坚定。

星星柔和光波!

星星敏锐电光!两种手技同时向梅塔利亚飞去,而梅塔利亚却毫发无伤。
什么!麦加惊讶得睁大了眼睛。
雕虫小技!以为凭这个就能打败我吗?梅塔利亚阴森地笑着,面孔变得更加狰狞,一团黑暗力量向希拉和麦加攻去。
啊!!!!!!!!一声惨叫,两人倒在了地上。
希拉!麦加艾朵和怀特同时喊道,八目相对,四人已经会意,在这种时刻,必须要联合起来,一起攻击了
行星动感激光!
星星真我镭射光
行星柔和光波!
行星动感激光!四种手技一起向梅塔利亚攻去,却在梅塔利亚前方反弹了回来,打中了四位战士,惨叫声连成一片。

啊哈哈哈!真是不自量力的家伙!梅塔利亚说着,再次向战士们发起了攻击,这时,一个身影挡在了三位男战士前面,承受住了梅塔利亚所有的攻击,三位战士全都睁大了眼睛,而已经遍体鳞伤的少女嘴角则挂着一丝既令人心安,又令人心痛的微笑。
艾朵!怀特忍着全身伤口的疼痛,勉强站起了身,跌跌撞撞的到了艾朵前面,挡住了所有的攻击。
怀特!为什么!少女苍白的脸上充满了不解和心痛。
你为什么,我就为什么……”遍体鳞伤的男子深深的望着眼前的少女,他的嘴角上挑,形成一个完美的弧度。

麦加和希拉凝视着两人,多年的照顾与扶持果然已升华成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与牵绊……
梅塔利亚还在狞笑着,她向战士们发起了致命的攻击
去死吧!冰冷的语气中带着刺骨的阴森,所有人都惊恐的睁大了眼睛,他们都清楚,在此时此刻,挣扎已经再无意义,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一个身影毅然站起,想要挡住所有的攻击
不!!!!!!!!!!!!!!!!!!!!!!!!!!!!!!!!!!!!!!!!!!!!!!!!!!!!!!!!!!!!!!!!!!!!!!!撕心裂肺的吼叫,痛苦绝望的眼泪在黑的令人窒息的星空中渐渐化为空气,玄色的秀发随风飘动,仿佛在诉说着无尽的不忍,不甘,与不愿!身上的每一个细胞,每一种元素都在尽力呼喊,却感受不到任何希望!
就在仿佛要把一切吞没的黑暗正要蚕食女孩圣洁的身体时,不远处居然射来一团银蓝色的温暖光芒,仿佛,要把整个世界都照亮……
只要宇宙中还存在正义与希望,你就不要妄想将她占据!一个纯净的女声说道,虽不带一丝情感,却十分有力。
这是什么!黑暗的妖魔惊恐的睁大了布满阴霾的双眼,这种力量让她喘不过气,她的五脏六腑像在被一双手一点一点的撕裂,粉碎,血液在一点一点的蒸发成腥臭的废气,骨骼在缓慢的化为灰烬,身体,像要落入无敌的光明,恐惧与绝望从心底遍布全身,光明的眼底中爆发出惊讶的目光,投向了声音发出的地方,这力量让他们幻生幻死,无法抗拒的折服在光芒下,心底的阴郁一扫而光,血液在奔腾着,却没有感觉到一丝的躁动不安。
难道……是她!一个身影从梅塔利亚脑海中一闪而过,她的身体在极度的惊恐中化为了灰烬……
艾朵!三位战士喊着她的名字跑了过去,苍白的脸上绽开了一丝灿烂如花的笑颜,一切在她眼里都变得越来越模糊,已经遍体鳞伤的女子砰然倒地……
金木星的宫殿里
帅气的男子眉头紧锁,他的脸上写满了担忧,虽然火球公主已经说没事了,但自己还是忍不住的担心。
艾朵怎么样了?一个女声传来。
还没醒,已经一天一夜了……”怀特的眼神中充满了忧伤。
关于救了你们的强大力量,我做了一些调查,却没有任何结果,我也不知道这预兆着什么。火球公主的眉头微皱,她很明白,这种力量绝不简单……,一旁的怀特依然深深的注视着病床上的人儿,绝美的女子缓缓的睁开了双眼,望着守候在自己身边的男子,脸上绽开了一丝甜美的笑容……
一座充满光芒的宫殿
我说了多少次,宇宙中的争斗和杀戮不到万不得已我们是不能随意干涉的,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做!一个十分威严的男声中带着不容置辩的气势。
难道……我们就任由黑暗充斥整个宇宙而坐视不理吗!女子的声音显得十分激动。
不是我们要坐视不管,而是……宇宙中的一切都有各自的规律,若我们强行打断,是要大乱的……”男子冰冷的语气中透着一丝无奈。
够了!不要再跟我说这些,我实在看不下去这宇宙中还有黑暗的存在,还有人在受苦,难道我们就要永远像没有感情的机器一样吗!我既然做了,就甘愿接受惩罚!女子的语气十分有力,一字一句,都透着一种坚决。
你,将再度轮回……不称职的守护者将被淘汰……”男子的语气冷得像千年不化的寒冰,只冻得人像坠入了光明的地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