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子】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被封印的记忆渐渐解除

让我们遗忘前世的命运

追求今世的幸福

让我们来饰演一场公主与骑士的幸福生活


小兔!!!!!!!!!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吼声把小兔从梦乡中拉了出来。
露娜你一到早就吵吵闹闹,烦不烦、、小兔揉着睡意朦胧的眼睛,不满的向露娜说道。
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马上就要迟到了!露娜那一只黑爪指着闹钟
露娜,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课。
小兔快要抓狂了,好不容易休息日,本以为可以睡个好觉,现在却被这只——猫,给吵醒了。
对不起,我忘了露娜吐一个回笼觉吗了吐舌头,微微有点不好意思。小兔见露娜道歉,摇了摇头算了。说完准备起床、、、、、、
咦?你不打算再睡一个回笼觉吗?看见小兔的动作,露娜问道真是奇迹耶!
露娜,看招!
说完,一个枕头向露娜扔了过去,的一声,露娜从床上掉到了地上小兔,你真心狠、、、、、
哼!
公园里,小兔坐在椅子上,恨恨的咬着手中的冰激凌,把他当成小卫一样的咬着,明明说好了,今天一起出去玩的,却让等了他一个小时的小兔等到一个电话:今天要写论文,不能去了。又匆匆的讲电话挂了,小兔连一句话都没说也。小猫咪
小兔听见有人叫她,回头、小遥、小满!
小猫咪,你一个人在这干什么呢?
小卫呢?”“他有事,不能过来。小兔的眼神微微有些黯淡,但只是一瞬间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可是,还是被敏感的小满捕捉到了
哼,这个王子,每次都丢下公主干自己的事情。
小遥,没事的。小兔微笑着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小兔,做人要诚实哦!小满极其尽责任的在一旁拆小兔的台
小满、、、、
呵呵,小猫咪,要不然,你跟我们一起去逛逛吧,也比你一个人在这无聊得好。小遥向小兔邀请道
这样不会打扰到你们的二人世界吗?听到这句话好,小遥的笑容僵了一下,不会的!小满优雅的说道
那我们走吧!说完,小兔蹦蹦跳跳的向前走去,没有注意到身后小遥溺宠的目光。

小遥、小满今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碰见你们,我还不知道要去哪里发呆呢,还有谢谢你们送给我的礼物和甜点!!!!某只心情超好的兔子,抱着一大堆礼物和甜点,眼睛眯成一条缝,开心的对着嘴角微微有点抽搐的两人说道。
这不算什么只要你喜欢就好,而且,我们也只希望你的脸上挂着的是笑容,而不是烦恼,最重要的是某人很不希望看到你烦恼的样子。优雅的小满很快的反映了过来。
某人?哦!你说的是小卫吧,但是今天就是他人我生气的不满的嘟了嘟嘴,显然还在因为小卫写论文而放弃跟她逛街而耿耿于怀。
呵呵!小兔你真的很可爱呢!
小满,别这样说,我会不好意思的!小兔红着脸说道
小猫咪,你确定真的不用让我送你回家吗?看着小兔手里拿的东西,小遥再次发问。不用了,你还要陪小满呢,而且今天已经打扰你们这么久了,趁剩下的时间多过一点二人世界,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没事的,就让小遥送你回去吧,!
那怎么能行?
没关系,毕竟保护公主是最重要的,而且,我今天有事,不能跟小遥一起回去!小满解释道
既然如此,那好吧,小遥麻烦你了!毫无顾虑的小兔,立刻答应的小遥的要求。
恩,走吧!小遥帮小兔把东西放在车上,并绅士的为小兔拉开了车门。
小满,再见!并冲着小满挥了挥手。
恩,再见!看着远去的车,小满露出狐狸般的笑容,阿遥,我可给你们创造了二人世界的机会,好好珍惜哦!

车在公路上飞快的疾驰着,正在开车的小遥突然开口道:小猫咪,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如果有的话,说出来会好受一点,别憋在心里。
啊???面对小遥的突然开口,小兔有些反应不过来没有啦,小遥你太多心了我很好啊。小兔笑了笑
我们是…..朋友啊,不是吗?朋友之间不应是没有秘密的吗?虽然很不想只跟她做朋友,但是眼前也只能以朋友的身份去关心她了,不然还能用什么身份呢?恋人吗?她身边已经有了地球王子了,而我只能做一个守护公主的骑士吧!
听到这句话后,小兔愣了一下,而后开口道:小遥,如果没有前世的话,我也不是你们的公主,你,小满,雪奈、小莹,还有美奈子,小丽,亚美,真琴会对我这么好吗?
微微叹了一口气,小遥无奈的开口说道:下猫咪,就算你不是公主,我们一会一样的喜欢你的,还有,你对我们的友情真么的没信心吗?小遥故意装的有点生气。
不是啦,小遥你别生气,我只是觉得你们都那么优秀,而我这个公主去这么的没用。
谁说的,你有你自己的优点,只不过你现在还没发现而已,而且,我相信,我们的小公主一定会有发光的那一天。
呵呵,小遥太谢谢你了。经过开导后的小兔终于恢复了往常的活泼。
不用这么客气,我们是朋友啊!而且,你也不会仅仅只为这点小事烦恼吧。小遥一幅让我猜猜的样子还有小卫的一些愿意吧!
咦?你怎么知道的?小兔一幅很吃惊的样子
呵呵,我当然知道了!因为除了那个地球王子以外,还会有时能让你这么的肯费心去思考问题。
其实就是我觉得小卫太优秀了,我有点配不上他,而且,如果没有前世,我们这两个性子完全不合的,应该不会在一起…….”
小猫咪,你的优点绝对不会比他的少,你的善良,活泼不都是你的优点吗?你应该相信自己,不是吗?而且,爱你的又不只他一个人…”我也很爱你呀,很爱很爱你,即使,你从来都不知道……
恩,小遥我明白了,谢谢你今天对我说的话。
最重要的是,小猫咪,你到家了。
看到小遥突然靠近的脸,小兔微微有些害羞,而听到小遥的话后则是一幅嘴角抽搐的表情,小遥,他也太煞风景了吧!!!
呵呵!看到那张可爱的脸上露出那种无奈的表情,可爱极了,小遥忍不住笑出了声
小遥,拜拜!小兔无比幸福的抱着她那一大堆的零食,跑进了家门。
而小遥则露出幸福的表情,是啊,能看到自己最心爱的人快乐、幸福,也是自己最大的快乐幸福,爱一个人,并不代表一定要拥有她,只要她幸福就好了
小猫咪,无论你爱不爱我,我都会一直守护着你,一直………”
米黄色跑车消失在夜幕中,只留下那句誓言,一直回荡在空旷的大街上…….

小兔,快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一只黑猫,一只额头上有着月亮标记的黑猫正在大吼着叫一个有着丸子头的找女起床。
露娜,别骗我了,今天是星期天……昨天星期天………..你才骗过我的我。话没说完,小兔转了个身继续睡觉。
听着小兔逻辑不通的话,露娜的儿头上立刻冒出了三道黑线,天哪,这是一个高中生该说出来的话吗?连个小学生都不如。
而此时的小兔似乎也对自己的话产生了一丝不解,揉了揉眼睛,自言自语到:奇怪了,昨天是星期天呀!今天怎么还是星期天呀?
正在小兔无比可爱的纠结于今天是星期几时,我们可爱的露娜已经处于爆走的边缘了
啊!对了,今天是星期一,糟糕,要迟到了…..”在露娜爆走前,小兔终于从纠结中醒了过来,做出了迟到前的第一反应。
~~~”看着小兔的反应,露娜无奈的叹了口气,她究竟什么时候能有个女王的风范呢?
而快要迟到的小兔,可没什么心情去在乎女王的风范,公主的形象,要知道,今天早上可是春菜老师的课,千万不能迟到啊,不然就完蛋了。想到春菜老师的手段,小兔下意识下打了个寒战,555555555~~~~~~上帝,你保佑我吧,前往别让我迟到……
上帝似乎听到了小兔的祷告,让她在离上课铃声响0.000001秒之前成功抵达教室的门口,紧追其后的还有她的战友美奈子,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似乎在庆幸。
月野同学,爱野同学,你们还不赶快进去,难不成想到教室外面罚站?还没等两人庆幸完,春菜老师的声音已经在背后响起。
….不是的,我们马上就回座位…”两人齐声答道。
好了,大家安静一下,今天转过来一个新同学,请大家欢迎!话刚落下,门外面走进来一个女生。
但当看到这个女生的模样之后,全班人都愣了一下,小兔更是惊讶的张开了嘴!!!
粉红色的头发,宝石蓝的大眼睛,除了发色与小兔的不同外,其他地方简直跟小兔长的一模一样。
.....天啊,跟小兔长得太像了吧!这就像是小兔的翻版。美奈子及没形象的叫出了声。
亚美和真琴也都愣愣的盯着那个女孩,回不了神。
大叫好,我叫日野向恬,请多多指教。说完,淑女地鞠了一躬。
回神的众人叹了口气,虽然长得很像,但性格上完全不同啊,小兔可从来都没淑女过啊!
日野同学你就做到月野同学的旁边吧。春菜老师扶了扶眼镜,对日野向恬说道,并极为轻切地为日野向恬指明了小兔的具体位置。
是,老师。道了个谢,迈起优雅的脚步向小兔旁边的位置走去。
全班人不由得再次发出感叹,这真是两个性格极端的人。
下课
你好,我叫月野兔,你可以叫我小兔,请多多指教。小兔良好的发挥了其爱交朋友的性格,一下课就像日野向恬伸出了友谊之手。
我叫日野向恬,以后可以叫我向恬!
恩,那我们…….”
小兔,过来,我有话要对你说。小兔刚想邀请向恬一起出去走走,就被美奈子打断了。
对不起,小姐可咱们再出去吧。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小兔歉然。
没事的,赶快过去吧,别让她们等急了。
恩!小兔应了一声,向美奈子她们走去。心里却在赞叹道:真淑女啊!而且还很善解人意,跟小满有得一拼呢!我什么时候也能向她一样呢?
小兔,她是不是你的表姐或表妹呀!我怎么没听你提起过?极为八卦的美奈子最先发言道。
…....”
不对,美奈子,表姐妹没有长着么像的,我认为应该是,小兔的孪生姐妹,在小时候走丢了,现在长大了,来找小兔了。还没等小兔开口,既有想象力的真琴否认了美奈子的话。
小兔、美奈子、亚美“……”
好了,你们别乱猜了,我总觉得这是不是这么简单,今天下午把这及时告诉小丽和小遥他们,征求一下她们的意见。亚美打断了她们胡思乱想,严肃的说道。
恩,就听亚美的了!小兔点了点头,上帝呀!她可不行让她们在做什么猜测了,再猜,说不定还会想到未来,说是她的女儿呢!
上课了,赶快回座位吧!亚美说了一声,开始埋头做题。
真是太爱学习了,真不愧是最负责任的战士。小兔、美奈子、真琴一起想到。

时间,下午放学
地点,火川神社
你们班转过去一个跟你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女生,你没骗我?穿着巫女服的小丽,手里拿着扫把,以我不相信的眼神看着小兔,很明显,在怀疑小兔说的话。
恩,小兔说的是真的。合上书,亚美回答道。
既然亚美也这样说了,那我就相信吧!收起扫把,小丽缓缓说道,不过语气里还带着一丝……..有趣?呵呵,我就不信你不生气……..小兔……
你拿什么意思啊,我说的话就那么不可信吗?某只兔子很给面子的上当了,气急败坏的向小丽大吼
一般情况下,我还是比较相信亚美的话。
为什么?小兔可怜兮兮的问道
那还不简单,因为你的话太不可信了。无视掉某兔可怜兮兮的语气,小丽毫不心软的说道。
小丽,你想打架吗!
对,你打得过我吗?小丽继续挑衅到,一副要气死你的样子。
我跟你拼了!小兔终于忍不住跟小丽打了起来
n+1世纪大战爆发
~~~~看来她们两个的感情还真是打出来得!揉了揉太阳穴,真琴无奈地说道。
确实!美奈子认同的点了点头
不过……现在应该不是打架的时候吧。亚美看着即将爆发的露娜,好心的想为正在打架的的两人提醒一下,可似乎没起到什么效果。
你们两个,给我住手!!!!终于,忍无可忍的露娜爆发了。
….…..”一阵乌鸦飞过,成功的将两人吼得停了下来。
555555555~~~~露娜,我崇拜死你了,你太伟大了!亚提米斯两眼发光的看着露娜,不过崇拜归崇拜,他可没那个胆量向美奈子大吼大叫,不然,后果很严重………
让你们来这是为了讨论问题,不是为了吵架的,吵架也就算了,居然还打起来了...”露娜抽搐着嘴角,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她俩了
逐步怪我,都怨小丽了…….”
小兔~~~”危险的语气传了过来
本来就是。缩了缩头,但小兔还是把话说了出来
小兔你…….”
嗨,小猫咪,!
可是上帝似乎并不帮助她,就在小丽即将爆发的时候,小遥的声音传了个过来。于是乎,某只兔子立刻躲到小遥的后面,寻求庇护,生怕动作慢一些被小丽的连骨灰都不剩了。
看着飞速冲过来的小兔,小遥有点愕然,但看见小丽咬牙切齿的模样后立刻反应了过来。
咳咳!好了,小遥,小满都到了,那我们继续刚刚那个话题吧。不再给两人打闹得机会,露娜果断的说道。

什么话题?小满不解的问

就是今天我们班转过来一个跟我长的特别像的人。正在躲难的小兔说道。

什么????

怎么了小遥,有什么问题吗?看着小遥那么大的反应,真琴不解

咳咳!!没什么。

话说今天我们班也有一个转校生,而且跟小遥长得特别像哦。小满在一边优雅的拆了小遥的后台

小满…….”

咳咳!!!露娜干咳了两声示意两人注意一下场合

小遥,小满,我知道你们很亲密,但是没必要在我们这群单身人面前表现出来。

恩恩!小丽和真琴同时点了点头,同意美奈子的说法。

       除了小满以外谁也没注意到在美奈子说道:关系亲密这个词时,小兔的眼神黯淡了一下,但仅仅只是一瞬间而已。

       呵呵,看来你还不是单相恋吗,还是有机会的,就让我这个大媒人来帮助你们这对有情人一下吧,当然,利息到时候再说。

       众人看着两眼发光的小满同时想到了一种动物,狐狸,太像了。

       “小满,你在想什么呢?想得这么呃…….入神。小兔艰难的讲话讲完,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小满那狐狸般的目光好像算计的人就是自己。

        目光看着小兔,露出优雅的笑容我在想他们是什么关系。

       “他们?谁啊?某只兔子的话刚一出口就遭到美奈子和小丽看白痴一样的目光看着她

      “是日野向恬和小满她们班的那个跟小遥长得特别像的那个。真琴好心的向小兔解释道

      “什么?她也性日野?小满惊奇

      “恩,有什么不对的吗?被无视了很久的露娜插了进来

      “那个男生叫我们班的日野风亦。

      “难道他们是兄妹?亚美说道

      “但是,兄妹为什么长得跟小遥小兔特别像呢?亚提米斯问道

      “不知道也,你去查一下他们的资料不就行了吗。

      “为什么又是我?你自己…….”亚提米斯刚想说你自己调查去,就看见美奈子那要杀死猫的目光,极为识相的闭嘴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了,大家回家吧!看着心思明显不在这个话题上的众人,露娜无奈了。或许安谧的日子过得太久了,让他们连自己是战士的身份都忘记了,但,自己何尝不是这样呢?

晚上,小兔的房间里,小兔一个人在发呆,露娜跑出去个亚提米斯一起调查那两个神秘的人去了。
我最近到底怎么了?小兔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最近,脑子里时不时的出现一双蓝色的眼睛,虽然小卫的眼睛也是蓝色的,但那根本就不是小卫的那双,因为小卫看自己的眼神里柔情与爱恋,但脑子里的那双眼睛看自己的眼神是快乐、幸福、溺宠还有一丝悲伤与忧郁。
烦死了。捂着头使劲的想那双眼睛明明就很熟悉呀,为什么想不起来呢?
算了,不想了。很快的,小兔放弃了这个问题。
小兔,快开窗户。回神的小兔听见露娜在窗户外边喊叫
打开窗户,露娜冲了进来
小兔,你怎么了?又有什么烦心事了吗?露娜担心的看着小兔
露娜,我们应定要按着所规定的命运走吗。话刚说出来露娜和小兔同时愣住了,露娜是意外小兔问这种深奥的问题,而小兔则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问这种问题
算了,睡觉吧,不然明天又要迟到了。
嗯,晚安。
把灯熄掉,很快的小兔进入了梦乡
倩尼迪,我很快的就会回来,等我………..”一个身穿金色衣服的男子深情款款对倩尼迪说道
嗯,我一定等你,如果你一辈子不回来,那我就等你一辈子…….”
小傻瓜!!!无限溺宠的语气,向前把倩尼迪拥入怀中为了你,我也一定会回来的,别说这种话。
嗯,等你回来,你就向母后说我们俩的事,好吗?倩尼迪向往的问道
嗯,听你的,等我回来,就像女王说我们之间的事,到时候,我们就成亲。
讨厌!脸红的跟番茄似的倩尼迪将脸埋在了金色衣服男子的怀中。
呵呵!我走了金色衣服的男子依依不舍的说道
再见,我…….一定会等你的……一定..”
谁?”“小图,怎么了?露娜看着忽然坐起来的不解的问道
我做了一个梦。
梦?
嗯,一个很奇怪的梦,梦里有一个金色衣服的男子让我等他回来……”
然后呢?
然后我答应了,他,走了,露娜,你说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为什么我总感觉我的记忆没有恢复完全,总感觉忘记了一件特别重要的事。
没有,你多想了。露娜打了个瞌睡,继续睡觉,而小兔则是再也没有睡着了。
第二天,小兔在进吾难以置信的目光下走下了楼。

我在做梦我在做梦.”进吾自我催眠着
梦你个大头鬼!扔过去一个抱枕,砸醒了正在自我催眠的进吾
今天太阳一定是从西边升起来的。
小兔“………”
我吃饱了,先走了。无视掉进吾的话,小兔拿起书包,走人。
早上好!!!拉开教室的门,小兔闷闷得向亚美打了声招呼回到座位上坐下
而亚美则眼珠子快瞪下来了,上帝呀,我不是眼花了吧,小兔今天居然没迟到,而且还提前到了。
亚美,早上…….好。刚刚进来的真琴看见小兔,表情像白天见了鬼。揉了揉眼睛,没错还在,再揉一揉,5555~~~~怎么还在,难道我的幻想症了???555~~~不要啊,我还年轻,不想住到精神病医院去。
小兔看着真琴的表现,她发誓,如果现在她手里有软软的东西,一定要第一个砸真琴,因为,她那是什么表情吗!!!
回神的真琴看着小兔能杀死人的目光,灿笑了两声小兔今天真早啊!呵呵!
哼!!!扭头,决定无视掉真琴。
亚美、亚美,你说小兔是不是转性了?虽然真琴的声音很小很小,但还是不幸地被小兔听到了。
真琴!!!!!!你…….你们欺负人…..555~~~~”原本正在大发雷霆的小兔突然哭了起来
真琴、亚美愣了一下,而后额头上出现了无数道黑线。
别哭了,我是开玩笑的….”真琴开始对自己造成的结果进行负责
“55555555~~~~~”
回应她的是更惨烈的哭声
~~~”叹了口气哦,揉了揉太阳穴,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小兔,老师来了。
…….老师来了?正在伤心中的小兔听到这个消息;立刻停止了哭泣,坐好。
真琴汗!亚美我太崇拜你了,六个字就让她闭嘴了,偶像啊!!!
好了,别吵了,现在开始点名。春菜老师拿起名单水野亚美。
到!
木野真琴!
到!
月野兔!
到!
咦?月野同学今天居然没有迟到太让老师意外了。
小兔“…….”
对了,学下决定下个月举行一场高一、高二反串也就是女的演王子,男的演公主的话剧表演,今天商务要先在高二选拔女主角,下午在咱们年级选拔男主角,希望同学们做好准备。点完名后,春菜老师宣布道
对了,爱野同学你今天早上好像又迟到了,对吗?
……”不知从哪冒出来的美奈子回答道
既然如此,那就走廊有请吧!
是!5555~~~~好惨!

中午
小兔,你今天怎么没迟到啊!弄得我一个人在走廊上站了一天。一下课,美奈子哀怨的语气就传到了小兔的耳朵里。
小兔不仅没有迟到,而且还提前来了!!!回应美奈子的是真琴。
……..什么?提前来了。
使得,但是你没必要发出那么大的声音吧揉了揉耳朵,虽然自己也很吃惊,但是最起码没想现在这位,形象全丢光了。
小兔,你今天早上是不是吃错药了。美奈子以很委婉的语气问向小兔。
回应她的是一阵沉默,外加一对白眼。
事实上,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醒了就在也没有睡着了。没有往常的大吵大闹,小兔很平静的回答了美奈子的问题。
什么样的梦?正在看书的亚美,放下了手中的书,轻声问道。
梦里有一个金色衣服的男人说让我等他回去,而且他还说等他回来我们就成亲。
不会吧!?美奈子夸张地说道
其实我也觉得很奇怪,我明明记忆全都恢复了呀!从四岁到十六岁的记忆全有啊!呃………不对十四岁那年的记忆有点模糊。正在冥思苦想的小兔似乎想到了什么!两只眼睛一亮。
听你这么一说,我十四岁的记忆也好模糊。美奈子皱了皱眉头
我也是。你呢,亚美?
恩,我也是。
奇怪了?怎么回事呢?小兔正在难得的思考问题
嗨!小猫咪!淑女们。
抬头,小满和小遥正在迈着优雅的步子走过来,无意间小兔对上了小遥的那双蓝色眼睛。跟脑海里的那双眼睛一模一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那明明就是正在单恋一个人的眼神啊,小遥在单恋谁呢?他不是跟小曼是情侣吗?无数疑问出现在了小兔的脑海里。
小兔,回神!!!美奈子伸出魔爪,掐向正在愣神的小兔。
啊!!!!!美奈子你干吗?捂着被美奈子掐肿的胳膊,不满的抱怨道。
哼!扭头,无视掉小兔的抱怨。
小遥,你的心情看上去不是很好,发生什么事了?被无视的小兔问道
没什么。
呵呵!下个月不是学校的话剧表演吗?小遥很光荣的当选了公主这一人物形象。优雅的差掉小遥的谎言。
这一点都不荣幸。冷冷的语气夹杂着愤怒。
小遥当选公主?小兔愣愣的重复了一遍,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噎死。上帝呀,你开玩笑呢!小遥居然是公主?公主一般都是优雅的,温柔的,虽然小遥很优雅,但他跟温柔这个词似乎挨不上边吧?
哈哈!!!!!!紧接着小兔极为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而其他人则是一副想笑而又不敢笑的样子,她们可打不过小遥唉!
小猫咪!!!
..对不起….”继续笑
小遥:“………”
~~~什么时候她们也能像小兔那样大笑呢?羡慕啊!!!

咳咳!!!马上快上课了,该回班了。看着越笑越起劲的小兔和脸色越来越黑的小遥,美奈子好心的提醒道。55555~~~~~~上帝证明她可不是为了小兔,而是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到时候小遥一发火,作俑者小兔百分之百没事,亚美和小满应该也没什么大问题,倒霉的是她和真琴唉!!!!

就是,走回班吧!不等小兔站起来就被真琴和美奈子强行拉走了。唉~~~~上帝呀!为什么每回受伤害的总是我们两?
那再见,我也走了。合上书,跟上美奈子和真琴。
小遥,别看了,你的兔子已经走了,我们也回班吧!小满冲着正在愣神的小遥说道。
别说了,你知道的,她不可能是我的,我只要能在她身边守护她,每天能看见她的笑脸就心满意足了。

~~~~你陷得太深了!小遥既然喜欢她,为什么不直接告诉她呢?或许他也喜欢你呢?
你知道的,她喜欢的一直都是地场卫,不是我,而且,公主跟王子在一起是天经地义的是,每个童话不都是这么说的吗:最后,王子跟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不是吗?
或许吧…..”她可是清清楚楚的记得上次美奈子说她跟小遥关系亲密小兔的眼神可是黯淡了一下哦!可能连小兔自己都不知道吧!不过,她可是看得很清楚。

小遥,如果,我是说如果,小卫不喜欢小兔了,你会去追求小兔吗?小满在一旁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小遥的反应。
哼!他敢!所答非所问
~~~你怎么能这么对自己没信心呢?发愁啊,我这个媒人还真不好当。咦?有了,呵呵,小遥,等着我收利息吧!!!
走吧!淡淡的说了一声将正在想事的小满唤醒了
恩!

时间:下午,放学之前
地点:小兔的班里
人物:咳咳!!!太多了,就不说了
同学们,现在轮到咱们班抽取所表演的人物形象了,空白的纸上就是什么也不演,其余纸上的字就是你所要扮演的人物形象,呵呵!据说,王子的人物形象在咱们班哦,看看谁这么幸运吧!!好了,快上来抽签吧啰里吧嗦说完一大堆话后,春菜老师终于切入了主题,同时,趴在桌子上快睡着了的女学生重新死灰复燃
摆脱,一定要让我抽到王子,一定啊!!一个女生从小兔的旁边经过,小兔无意之间听到的。
…….为什么一定要抽到王子?小兔的好奇宝宝冒了出来
谁知道,那名女生突然转过头像看白痴一样的目光看着小兔,不过她还是解释了因为遥殿下在这次表演中扮演公主,呵呵,能跟遥殿下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那真是太幸福了,而且,更重要的是近水楼台先得月说不定我有机会能跟遥殿下交往呢!说完露出一副花痴样,陶醉在自我编织的美梦中了
山下同学,你还抽不抽签了?还没等女生陶醉玩,春菜老师已经响了起来,打断了女生的YY想法。
~~~~~又是一个被小遥迷惑的可怜女生,不过,近水楼台先得月是什么意思?
好奇宝宝再次发挥作用
向恬,近水楼台先得月是什么意思?作用的对象是正在想事的日野向恬。
……..”愣了一下,嘴角微微有些抽搐,没关系的,她国文学的不好,可以理解就是离月亮近可以先得到月亮(作:汗!你自己过文学的也不好吧!   向恬:要你管    作:偶不管了)。
~~~~我知道了但是离月亮近跟得到小遥有什么关系?好奇宝宝再次发问。
回应小兔的是沉默,死一般的沉默
555555~~~~~她现在怎么比二十五世纪的她还白…..呃,不,应该是还可爱,幸亏及时改口了,不然被那个恋母情结极大的人听见,就可以到天堂那里报到了,幸亏幸亏!!!在次庆幸一番
向恬,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看着向恬微微有些扭曲的脸,小兔好心的问道
没,没有不舒服,我好得很……..
月野同学,日野同学,该你们两个了。春菜老师的声音再次响起
老师,你的声音实在是太好听了…….想天在心里夸赞着,我终于逃过了一劫,她要是在继续问下去,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抽完签,小兔和香甜回到座位上
好奇宝宝小兔带着其无比丰富的好奇心理追被拆开纸条
小兔!一个温柔的声音,外加一只不明人的手拍在了小兔的肩膀上
啊!身体抖了一下,手中还未打开的纸条滑落到了地上
美奈子,你想吓死我啊!摸着狂跳的心脏,小兔不满的抱怨着
嘻嘻,谁让你这么好吓得,活该!吐了吐舌头,无视掉小兔怨妇似的哀怨的眼神你抽到的是什么人物形象?小小的作弄了一番小兔后,心情舒畅无比的美奈子终于想起了自己找小兔的目的
…….”刚准备回答的小兔看着空空如也的手,愣了一下
给!你的纸条刚刚掉了!正在小兔发愣之际,一只洁白如玉的手伸到了小兔的面前
谢谢你帮我捡起来,向恬。小兔感激的笑了笑
呵呵,没什么。只要你看了上面你要表演的人物后还能笑出来,那就真的不用谢了。,但是,这个人物形象怎么会出现在我的手里呢?一只手托着下巴,不解的想到!算了,不想了,最终它能到小兔手里就行了,呵呵,太期待这场话剧表演了,一定很有趣,还能看见穿女装的他,到时候回到二十五世纪一定要把这个当把柄——要挟他,想到这,向恬的脸上再次露出跟小满一样的狐狸般的微笑。
啊!!!!!高达八百分贝的声音从小兔嘴里传了出来
小兔,你发什么神经啊!揉着被震的生痛的耳朵美奈子已不弱于小兔的声音吼了回去。
而此时,听到小兔和美奈子尖叫声的亚美和真琴则是庆幸不已,幸亏老师已经走了,只剩下学生了,不然,她两又要被留下了。
….…..……”吃惊得结结巴巴
你,你,你怎么了?那表情比见到鬼还恐怖!美奈子奚落着小兔
的确比见到鬼还恐怖,因为,我抽到的是王子!
什么?!三人同时惊讶
恩,你们看!小兔悲哀的应了一声,而后将自己抽到的纸条拿到三人的眼前
三人聚精会神地看着纸条,只见上面大大的写着王子这两个字
~~~小兔,我们同情你,非常同情,今天中午刚刚笑过小遥,今天下午就轮到你了,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幸灾乐祸吧,果然,上帝还是公平的呵呵!!!!!哈哈!!!!美奈子不知不觉的笑出了声
美奈子,你幸灾乐祸,小兔憋得满脸通红,总算憋出了一个成语来
我认为这用来形容你会更好。毫不犹豫的反击回去
…….”小兔无话可说
对了,美奈子你抽到的是什么?真琴看着美奈子还没拆开的纸条,好奇宝宝冒了出来
…….我看看!挠了挠头,在四双眼睛的注视下(还有一双是向恬的打卡了纸条,紧接着,刷的一下,美奈子的脸变得很那看,急忙把纸条和上,但,似乎晚了一步……小兔直接快笑趴到了地上,….扮演的居然是七个小矮人中的一个,哈哈哈!!!!狂笑不止的小兔艰难的吐出了这句话.,继续笑……
可怜的美奈子,为你默哀一下亚美、真琴、向恬在心里极度同情美奈子,但同时也极度庆幸,幸亏没先把纸条亮出来,不然,现在脸上无光的就应该是自己了。
不过,上帝啊,为啥要这样玩她们呢?居然让她们也抽到表演小矮人,唉~~~~相爱哦图,你呢个抽到王子实在是太幸运了!已上是亚美和真琴的想法

第二天放学之后,被选中的演员们都被叫到了一个舞蹈排练室,舞蹈室里面有一个大大的镜子,自恋之极的美奈子一进来就不断的对着镜子摆poss
咳咳!!!同学们安静一下!!!!年纪一大把的校长站在镜子前面,严肃的说道
回应他的是更大声的说话声
我说安静一下!!!在此发言
底下依旧
校长,用不用我去拿个喇叭过来?旁边的教务处主任看着乱哄哄的场面忍不住问道
需要,马上去拿。某位激动的校长老人咬牙切齿到,同时在心里拼命地劝自己忍下去
我这就去!一溜烟的功夫,教务处主任已经拿完喇叭又回来了
校长给。
年纪一大把的校长拿起喇叭,放在嘴边,气沉丹田
给我闭嘴!!!!!!!!
嘎嘎………”一阵乌鸦飞过
全场一片静寂,都愣愣的看着校长。
哇!!!!!校长你要是在年轻上四十岁,我一定追你。一名姓山下的花痴崇拜是的想着!!(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就是上上段的那个山下同学。
好了,既然大家都安静下来了,那开始说正经事吧!丢开喇叭恢复了刚开始的严肃样子
恩,校长请你说吧说吧!小满就是小满,一句话就把校长说的心花怒放
恩,大家都知道,我们这次要排演的是《白雪公主》
~~~~~~~~”一篇不耐烦之声响起,小遥、小满、亚美除外从抽签所抽到的角色都看出来了,用得着你废话。
听我把话说完!!!!不知何时回到校长手上的喇叭再度发挥了其作用
5555555~~~~~~~好疼李校长最近的小兔悲哀地捂着自己的耳朵,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
小猫咪,没事吧!关心小兔的小遥不顾场合的将自己关心的话问了出来
看着周围女生能杀死人的目光,小兔咽了口唾沫,艰难的说道没事。
听到小兔说没事的小遥点了点头体贴的让小满跟小兔换了个位置(作:你自己咋不换?   遥:我要是跟她换了那还怎么保护她?    作:哦~~~~~)让小兔脱离被吼之苦。
这次话剧表演,是要去参加比赛的,所以,同学满一定要努力啊!!!
使得,校长,我们一定会努力的!!!
恩,这就好这是剧本,每人一份,大家回去后把自己所要扮演的人物的话背出来,好了,散会吧,记住从明天开始,你们每天下课后都要过来排练两个小时。
是!拿到剧本好,众人应了一声,而后回家

时间第二天下午放学,地点,一个很大的类似会议室的那种房间,人物依旧
咳咳!!!!同学们安静一下!
很快的地下安静了下来
校长愣了一下,看了看手里已经准备好了好了的喇叭,看来今天是用不上了,干咳了两声,继续讲话
大家都知道了,《白雪公主》的话剧表演今天就要开始排练了,我身为一校之张很看重这次表演,所以,我会不定时的过来查看你们所排练的情况,现在我再核对一下每个人所要表演的人物形象是否正确:天王要扮演公主
是的很明显的压抑着火山的气息,虽然小兔扮演王子,但是,还是咽不下这口气呀!
王子:月野兔?
是的开心的声音,哈哈~~~~我也有扮演主角的这一天
海王满扮演旁白猎人?
是的,校长。优雅的声音
王后日野风亦?
跟小遥一样的语气处在爆发的边缘,要不是为了他俩的幸福,我会扮演王后这个破角色?
七个小矮人分别是:爱野美奈子、木野真琴、水野亚美、日野向恬、山下小百合、大阪奈流、本庄静子?
是的,校长各种各样的语气都有
国王是山田一郎?(偶实在不会起名字了!!!!)
是的,校长。无奈的语气,唉露下脸而已
魔镜由海野君扮演
是的激动的声音
…………………….
既然都没有错误,大家开始排练吧,导演由松本老师担任,大家开始吧!说完和教导主任一起走了出去。
经过一系列场景布置后(也就是在舞台上放几把凳子,其他暂时没有出场的人到台下去而已)
松本老师拿着剧本在手上打了一下开始!!!
优雅的声音响了起来在遥远的一个国度里,住着一个国王和王后,他们渴望有一个孩子。于是很诚意的向上苍祈祷。
"
上帝啊!我们都是好国王好王后,请您赐给我们一个孩子吧!"山田一郎和一个女生跪在舞台的正前方,虔诚的祈祷着
不久以后,王后果然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公主,这个女孩的皮肤白得像雪一般,双颊红得有如苹果,国王和王后就把她取名为: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渐渐长大了,小姑娘长得水灵灵的,真是人见人爱,美丽动人。她的皮肤真的就像雪一样的白嫩,又透着血一样的红润,头发像乌木一样的黑亮。但白雪公主还没有长大成人,她的王后妈妈就死去了。
母亲,你不要死,你不要离开我!!!天王遥看着躺在桌子上的女生,冷冷地说道
停!!!!天王同学,你的声音问暖点,悲哀点,死的可是疼你爱你的母亲!松本老师忍不住插嘴
我母亲还没死!用能杀死人的目光看着松本
………故事里面的母亲……..”看着天王遥冷到能杀死人的目光,松本原本想开导他的话也说不出来了

老师,我有办法。小满天神般的声音响了起来
海王满同学,那就拜托你了。
恩。优雅的应了一声,将小遥拖到了台下
小满,你要干什么?挣开小满得手,小遥的语气可谓是极为不友好
呵呵!!!!狐狸般的笑声再次响了起来小兔,我有事要跟你说!
来了,小满!!!正准被跟日野风亦打招呼的小兔,听到小满的叫声立刻冲了出来
有什么事吗?小满,小遥?
没什么……..”
小兔,你是不是很期待这次表演?不等小遥说完,小满打断了他的发言
是啊!听到这个话题后,小兔两只眼睛发亮
那要是这个节目表演不成,你会不会很伤心呢?继续问
会的,会非常伤心而且肝肠寸断…….”
好了,小猫咪,我们的事问完了,你可以先去休息了。
小遥,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要赶我走吗?小兔一幅悲痛欲绝的样子看着小遥
……..不是的,我是害怕你累着….”
真的吗?不是很确定的语气
是的!!!
那好吧!我先去休息了,加油哦!!!某只兔子蹦蹦跳跳的离开了
小满,算你狠!!!咬牙切齿的回到舞台上开始!!
看着怒火比被海王满拉下去以前更网的天王遥,松本艰难的咽了口唾沫,55555~~~~做这个导演太不容易了!!!!
开始
母亲,你不要死,你不要离开我!!!稍微带点感情和悲哀的语调
55555~~~~~海王同学,你太伟大了!!我崇拜你!!听着天王遥配合的语气,小满在松本心中的地位狂向上飘
不久,国王爸爸又娶了一个妻子。这个王后长得非常漂亮,但她很骄傲自负,嫉妒心极强,只要听说有人比她漂亮,她都不能忍受。她有一块魔镜,她经常走到镜子面前自我欣赏,并问道:
告诉我,镜子,告诉我实话!这儿所有的女人谁最漂亮? 告诉我她是谁?日野风亦出场
是你,王后!你就是这儿最漂亮的女人。海野的声音从镜子后面响起
听到这样的话,她就会满意地、得意的笑起来。(风亦阴笑响了起来)但白雪公主慢慢地长大,并出落得越来越标致漂亮了。到了七岁时,她长得比明媚的春光还要艳丽夺目,比王后更美丽动人。直到有一天,王后像往常一样地去问那面魔镜时,镜子作出了这样的回答:” 
王后,你是美丽漂亮的,但是白雪公主要比你更加漂亮!” 
她听到了这话,心里充满了愤怒和妒忌,脸也变得苍白起来。她叫来了一名猎人
亲爱的王后殿下,您找我有什么事吗?(去解释一下,以后“”代表说话,【】代表旁白)【猎人单膝跪地,诚恳地说道】
给我把白雪公主抓到大森林里去,并且杀了她,我再也不希望看到她了【王后恶狠狠的说道】
是的,王后殿下,我这就去!
【仆人把白雪公主带走了。(小满在小遥能杀死人的目光下将其带到了森林中)在森林里他正要动手杀死她时,她哭泣着哀求他不要杀害她。(实际上眼里则快喷出火了)面对楚楚动人的可怜小公主的哀求,仆人的同情之心油然而生,】
你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孩子,(小满尽量用正确的语调说着)我不会杀害你。
【这样,他把她单独留在了森林里。(小满冷汗直流着离开了舞台,小遥那眼神太恐怖了,下次,一定要让小兔在旁边看着)当仆人决定不再杀害白雪公主,而把她留在那儿时,尽管他知道在那荒无人际的大森林里,她十有八九会被野兽撕成碎片,但想到他不必亲手杀害她,他就觉得压在心上的一块沉重的大石头落了下来。】 
好了,大家休息一会吧!!!松本老师开口道
听到这句话后,小遥立刻冲下舞台,小满则是向舞台后面去,风亦拽着向恬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大笑起来。
今天,他们居然三生有幸的看到冷酷无比的天王星装可怜的样子,太….太好玩了。

啊!小满、小遥已经休息了吗?看着快步回来的小满和小遥,小兔立刻从作业堆里面爬了出来,象看到救星似的。
呵呵!已经一个小时了,所以,当然要休息一下了,对吧?小遥!~~幸亏动作比他快,不然我是否能见到明天的太阳还很难说呢!
对啊!对了,小猫咪,你想吃点什么东西吗?为了小猫咪很期待这次话剧表演,我忍!
有啊,我要吃冰期凌、薯片还有……….”小兔掰着指头说出了一大堆小吃的名字
好,我这就去买,你在这先坐会!揉了揉小兔的头发溺宠的说道
恩!!
小遥走出舞台的后面,突然回过头来小满,我身上没带钱,你跟我一起去买吧!声音很平和但眼神可不平和
恩!保持风度的应了一声。到底还是没躲过去,小兔,为了你和小遥的幸福生活,我容易吗?到时候一定要让你给我买套高级餐具,带着安慰的心理小满迈起优雅的步子,向外走去。
小兔~~”美奈子幽灵般的声音在小兔的耳边响起
啊!!!!!美奈子,有什么事吗?看着美奈子怨妇般的眼神,小兔想不通自己哪里惹她了!
小遥对你的感情很不一般哦!
当然不一般了,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小兔在说朋友这一词的时候心跳漏了一拍,真的只想跟她做朋友吗?
~~~~~小兔太迟钝了,喜欢小兔的人太痛苦了!很快的美奈子下了一个小兔听不懂的结论
美奈子,你说的什么意思?小兔的好奇宝宝再次冒了出来
没什么,像你这种情商还没智商高的人听不出来很正常!丢下一句能让小兔抓狂的话,美奈子悠闲地做到了亚美的旁边
……….”
小兔!!
正在小兔爆发的时候,一个声音插了进来
咦?向恬,有什么事吗?
呵呵,也没什么大事,向你介绍一个人!优雅的笑了笑
谁啊?!是你身边的帅哥吗眨了眨眼睛很可爱的问道
~我叫日野风亦,你可以叫我风亦哦,小兔。伸出修长的双手
哈哈!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你跟小遥长得真的很像呢!我上那双修长的双手,小兔的双眼眯成了一条缝很开心的说道。
我叫爱野美奈子,请多多指教!不知何时跑过来的美奈子也插了进来,很友好的伸出了双手,哈哈!又是一个帅哥呢!一定要抓好机会呢!想到这,美奈子向风亦跑了个媚眼
恩,你好!相对于小兔时的热情,对美奈子就要冷淡的多了
美奈子…..”
什么事啊,小兔!
你刚刚眼睛抽筋了吗?小兔很认真的问道
美奈子当场口吐白沫倒地不醒,真琴、亚美、向恬、当场石化
小兔,那不叫眼睛抽筋,那叫抛媚眼!唯一清醒的风亦抽搐着嘴角解释着,她,果然比二十五世纪的时候还可爱,还有趣。
呵呵!是吗?我不知道唉~~~”尴尬的挠了挠头
小兔,东西买回来了。正在小兔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的时候,小遥如救世主般的声音响了起来
55555~~~~~小遥,你真是我的救世主

小遥!!!!看见小遥的身影小兔激动地扑了上去
….小猫咪?接住扑过来的这只可爱的小猫咪小遥不解小猫咪什么时候这么热情了?
小遥,你看!拿着一堆零食的小满扯了扯小遥的衣服示意他看向倒地不起的美奈子,石化的亚美、真琴、向恬和正在深思的风亦
原来如此,唉~~~小猫咪你实在是太伟大了居然能把这么多正常的人弄得不正常,强悍,太强悍了
小猫咪吃东西了,再不起来东西就给美奈子她们吃了!虽然很喜欢小猫咪这样抱着他,也很想永远这样抱着这只可爱的小猫咪,但是他可不希望被别人看出来,所以虽然很喜欢但还是必须要提醒一下
但是他的想法似乎有些多余了,想想看连美奈子那个情商仅高于小兔的人都看出来了,其他人能看不出来吗?
不要,太丢人了!!再往里钻钻,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她相信小遥绝对不会把零食给美奈子的,这信心她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总之她相信,诺明奇妙的就是相信,好像从很久以前就这么相信他了,但是前世身为公主的她根本就没有怎么跟小遥、雪奈、小满接触啊!难道是十四岁的时候,那个时候的记忆很模糊呢!最重要的是小遥的怀抱好温暖呢!
再不起来,小卫就要吃醋了!虽然不喜欢那个所谓的地球王子,但是他不介意利用一下!
知道啦,小遥真小气小满还没说什么呢!将头从小遥的怀里拔了出来,幽怨的看着他
把小遥看得恨不得冲上去解释:这也是为了你好,你以为我愿意啊!但理智战胜情感,事实上他没说,只是将买回来的冰激凌放在了小兔的手上立刻就把小兔哄得眉开眼笑,高兴地坐到一边吃冰欺凌、看漫画书去了(漫画书是小遥下决定刚买的)
小遥,我们的呢?刚从地上爬出来的美奈子不满的问道
你们又没说,想吃,自己买去!她可不是小兔,所以没必要帮她买
偏心!美奈子狠狠的吐出一句
回应她的是小遥的无视
你们,离她远点!话是对着向恬和风亦说的
哼!不懈的冷哼一声,现在的天王遥可不是二十五世纪的天王遥,他可不怕!
……”很明显的,小遥现在心情很不爽,很想揍人,尤其是一个叫日野风亦的人
呵呵!你放心,我们绝对不会做不利于小兔的事!向恬开口了
你们最好说到做到!搭腔的是优雅的小满
我们会的!同样优雅的语气
小满现在很怀疑向恬是不是自己的学生,怎么语气方面跟自己这么像!但是很快的,小满否定了这个想象,自己绝对没当过老师,更不会教学生
学长、学姐,松本老师说要继续排练,让你们快点!感觉到四人之间明显不和谐的气氛,被松本老师叫过来喊人的学生很聪明的选择了站在离他们很远的地方大喊
听到这句话后,小遥的脸顿时黑了,而后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走向舞台
而小满则是搬了把板凳放在舞台的旁边让小兔坐在那里。

好,同学们再把刚刚那段排练一下,开始!没注意到小遥不平静的呼吸松本明显心情很不错!
再次上演一遍刚刚的戏码,唯一不同的是小遥的演戏态度绝对比小兔没坐到那里以前要好得多把扮演旧王后的女生直接迷得死而复活
转眼,一个星期过去了小兔最爱的星期又到来了
太好了,明天就是星期天了,哈哈!!!!!正在回家的路上小兔忍不住笑出声了
小猫咪,真的有这么高兴吗?充当护花使者的小遥忍不住问道
那当然了,星期天可以玩,可以休息,还可以睡懒觉,简直就是太棒了!
但是,小兔即使不是星期天,你迟到老师也没让你罚站
你不写作业老师也没有在罚你扫地
最重要的是你现在在课上睡觉她都没有再打扰过你,不是吗?
亚美、真琴、美奈子三人一人一句拆了小兔的台
大家…….你们怎么能这样?
我看,你是期望着星期天跟小卫约会吧!没理会小兔可怜兮兮的眼神,美奈子毫不犹豫的说出了小兔最重要的秘密
小猫咪,你非要去跟地….….小卫去约会吗?跟我们一起玩不更好吗?听到小兔很在乎能跟小卫去约会小遥的脸当时就明显的挂着我很不高兴
……小遥,我跟小卫那么久没见面了尤其是排练以来,难道小遥不能体谅一下吗?别生气了,小遥最好了
随便!闷闷的说了一声,不知不觉中加快了脚步,很快的就把小兔她们甩在了后面。小满则是一步不离的跟着小兔
为什么?小兔突然停住脚步问道
什么?最先回应她的是美奈子
我跟小卫约会,小遥为什么会不高兴?
美奈子、亚美、真琴的头上立刻挂着三滴大汗小兔,你还真是个感情白痴!!这是三人共同的心语
小满意味深长的看了小兔一眼,在乎小遥的心情,还会向小遥解释,小兔绝对爱的是小遥,但是,问题是怎么让她明白她爱的是小遥,不是小卫,跟小卫在一起只是命运所困呢?最重要的是还有小小兔啊,小兔那么喜欢小小兔,即便是明白自己喜欢的是小遥,也不会选择小遥的!!唉~~~问题真多,算了,还是先回去问问雪奈一些问题吧!
拢了拢头发,将一大堆的问题先抛在脑后,优雅的笑了一下向小兔等人告别
我也走了!岔路口小兔挥了挥手,精神十足的向眼眉、真琴、美奈子告别
我们去找小丽吧!看见小兔越来越模糊的身影亚美说道
恩!走吧!一些问题是该解决了
火川神社内,亚美、真琴、小丽和美奈子聚在一起
小遥爱小兔大家都知道吧!
废话!我们又不是小兔那个感情白痴,当然知道了白了美奈子一眼,这种幼稚的问题她也问得出口?不愧是仅次于小兔的二号笨蛋
但小丽问题是,根据小兔最近来的表现,小兔似乎也是爱小遥的!亚美破天荒的没有看书,很认真!
而且,我们应该好好想一想小兔知道事实后会为了自己的幸福跟小遥在一起还是因为有小小兔的缘故而继续跟小卫在一起我们又该怎么做?真琴提出了最主要的问题
一时间,四人都沉默了下来
呵呵~~我不管小兔最后到底选择谁,只要她幸福就行,我,一直会支持她的选择!小丽最先打破了沉默
听到小丽这样的话,其余三人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她们觉得如果小兔真的不跟小卫在一起那小小兔怎么办?但是在心里她们总认为小遥跟小兔在一起很正常,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真的像小兔说的那样她们还有一段记忆没恢复?
算了,管她选择谁的只要她幸福就行了!三人同时说道
而后四人同时笑了,是啊,她们只希望她能够幸福,其他的都不重要!

而此时外部战士家里
磅!!!!!!!的一声小遥房间的门被狠狠地甩上
小满,是不是又有女生给他送情书了?正在做饭的雪奈从厨房里探出头狐疑地问道,这几天他的心情一直都很好啊?今天谁有不长眼的惹到他了?
没有,事实上因为明天小兔要去跟小卫约会,他——吃醋了!放下书包揉了揉肩膀
吃醋?小遥爸爸会吃醋?小莹从书本中头出来,皱着没有吃惊地问道
小莹!!!!你小遥爸爸最喜欢的就是小兔,听到自己最喜欢的女生要和别人约会当然会生气的!扶着额头小满简直快无语了
那么,小满妈妈你也应该很生气啊!
为什么?雪奈和小满同时问道
因为小遥爸爸喜欢别人啊!天真无辜的语气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好了不说这个话题了,雪奈你也先别做饭了,我有话要问你小满抓狂,一个小孩子怎么会问这么多关于爱情上的问题
什么问题?雪奈立刻从好奇宝宝变成了认真、严肃(作:汗!!!!怪不得别人说女人翻脸比翻书还快!!)
……那个命中注定的是不能改变吗?擦了擦额角的汗滴,雪奈的个性真是让人无语啊
不是的,小兔和小卫的三十世纪是现在决定的不是命中注定,而且,未来是由现在谱写的!
那也就是说,如果现在小遥和小兔在一起也不算的是违背天命了?狐狸般的微笑再次出现在了小满的脸上
也可以这么说,不过如果小兔不喜欢小遥。你问这么多也没用!很快的,雪奈做了总结
那如果小兔也喜欢小遥呢?
啊??雪奈愕然,她只记得小遥喜欢小兔,小兔可一直都不知道啊!
不用那么惊讶,咱们的公主喜欢小遥,她自己没发现,到时候你就等着看好了!对了雪奈,如果小兔和小遥真的在一起了,那小小兔真的会消失吗?
不一定,黄水晶或者是银水晶可以保住小小兔!回应小满的是小莹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用这么自责了,小兔跟小遥在一起的机率又大了两分!叹了一口气这下,小兔总无后顾之忧了吧!
你们那真的不记得了吗?小莹突然莫名的问道
什么?两人不解
没什么!我先回房了抱起书回房间,留下满头雾水的小满和雪奈
最后,两人茫然的对视了一眼,小莹,她到底在说什么?

小兔!!!!!!!起床了!!!!一大早上,小兔家就上演了一段猫叫人的精彩片段
不要,再让我睡会………”嘟囔了一句,小兔翻个身继续睡
你和小卫的约会时间快到了继续喊
那就迟到呗!
小卫到时候被别人抢走,我可不管!舔了舔爪子轻描淡写地说道
好,我起,露娜真啰嗦!!!跟老妈子一样!!!!揉了揉眼睛嘴里吐出的话直接让露娜暴走,很不留情的在小兔的脸上留下了一道印记!!!!
然后,小兔就顶着一道疤来到了跟小卫约好的地方
兔子,你的脸是怎么回事?看到小兔脸上的疤,小卫心疼的问道
没什么,我们先去逛街吧,先别管这点小事了!!!拉着小卫的手,向十番街走去
中午,十番公园,小兔和小卫坐在公园的一个长凳上,逛了一上午的街,两人决定先到十番公园休息一会,然后再去吃一顿爱情套餐
小卫,明年我就高三毕业了!
恩!翻开书,淡淡的应了一声
然后,我们就可以结婚了!!!说完后,小兔的脸可以煮鸡蛋了
恩!语气依旧云淡风轻
小卫!!!!!夺走小卫手中的书,小兔不满的吼道
怎么了?兔子!疑惑的望着小兔
我刚刚说什么,那你有听吗?额角的青筋跳了跳
对不起啊!兔子!
小卫,我要听的不对不起这三个字,为什么我们每一次约会你都是在看书,每次你爽约的理由也都是因为学习,难道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连本书都算不上吗?亦或是你的一篇论文
……对不起!除了这三个字,他实在想不出其他话了
小卫,你,太过分了!丢下书,小兔跑走了
兔子……….”伸了伸手,没有追上去。
或许,这样才是为了你好吧!放她走,去找她真正爱的人,我,一直会在原地等你,如果他还是选择逃避,那我就会向前世一样再次来到你身边,守护你。不过现在,我,放你自由…….希望你今生能真的幸福,不再像前世那样遗忘掉你最重要的东西,即使你的幸福不是我带给你的,我也希望你幸福——倩尼迪公主
望着小兔消失的背影,小卫的眼光复杂无比,最后幽幽叹了一口气,水晶东京终究只是个梦吧!小小兔,今生我是不可能再做你的父亲了,但愿有来世吧!
抱起书,向家走去!最终还是放弃了!

小猫咪,你怎么了?被小满强行拽到公园的小遥刚到公园就看见小兔在那哭泣,当下走上去心疼地问
小遥?小满?你们怎会在这?抬起头眼上的泪珠还没有擦掉
我们来这走走啊!优雅的说道
啊!!!原来是约会的!擦掉了眼角的泪珠,蓝色的眸子清澈透明好像刚刚被洗过,正带着了然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小遥原本很糟糕的心情就会变得很好
不是的,我们只是出来走走,我跟小满不是情侣!虽然知道说了也没用,但还是说了出来
啊???不是情侣,那你们的关系怎么那么的亲密?疑惑不已的声音,去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喜悦
真的!至于我们两个关系为什么会这么亲密嘛~~~~那是因为一个人!眨了眨眼睛,装成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
因为谁啊?小满很成功地将小兔的好奇宝宝钩了起来
你真的想知道?
恩恩!!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
而此时的小遥则有着不太好的预感,刚想出言打断,可是似乎……
因为你啊!学着小兔的样子,小满也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以为我?为什么?指着自己,不解的看着小满,一副你快告诉我的表情
呵呵。因为他……”
小满!!!!我突然想到还有事没做完呢,咱们赶快走吧!不详的预感再次加强,拽起小满的胳膊准备离开
小遥,不,天王遥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小遥吗,你还要逃避到什么时候???小满发飙了
……”
小兔小遥他喜欢你,不是兄妹的喜欢,也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是男女之间的!

“…………….”小兔呆愣
小满!你……”听到小满这么说,小遥石化
呵呵!我说的是实话!爆发后的小满很快的恢复了原状
哈哈哈!!!!!你们这个笑话真好笑干笑了两声,小兔准被走
小猫咪!下了决心的小遥抓住小兔的手
….……”
小猫咪,小满说的没错,我真的喜欢你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你,喜欢上一个傻乎乎去很天真很温暖的女生,知道你的身份后我很难过,但却不得不放手,因为你是公主,你有你的王子,而我只是战士,一个双性体的战士,所以在90法老大战后我离开了你,因为我害怕自己会陷得更深,但是上天似乎没给我这个机会,在离开你的时候,我每天都是度日如年,很想看到你,听见你的笑声,即使,那不是属于我的也无所谓,我只希望你能幸福,即使幸福不是我带给你的,小猫咪,我喜欢你!
对不起,先让我静一静好吗?甩开小遥的手,小兔跑走了,她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小遥,在小遥向她告白的时候,她脑子里浮现的不是拒绝,而是接受,而且,小遥那双充满深情的蓝色眸子好熟悉,自己等这句话好像等了很长的时间,但是,记忆里没有关于外部战士的记忆啊!!
~她,果然不喜欢我呢!自嘲的笑了笑,露出受伤的表情
小遥,爱情是靠自己争取的,你怎么就确定她是不喜欢你,而不是害羞,你要给她时间,让她好好考虑一下!无奈的叹了口气,果然,恋爱中的人不是白痴就是傻瓜,说这句话的人太聪明了
好,我会争取的,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退缩了!握紧了拳头,在皎洁的月光下郑重发出承诺

小兔!微高的声音
没反应
小兔!!声音再次提高
还是没反应
走开,看我的!!一旁的小丽看不下去了,拉开了美奈子
小兔,小遥来了!!!!气吞山河,惊天动地的一吼
什么??在哪???回神的小兔站了起来,四处张望
果然!揉了揉脑袋亚美无奈的叹了口气
小丽,你骗我!!!!反应过来的小兔立刻火冒三丈的找小丽算账
谁让你这么好骗,活该被骗!!向小兔办了个鬼脸
……”
我好得很!
好了,你们两个别吵了!亚美爆发
亚美,冷静,冷静,别冲动,冲动是魔鬼!真琴的头上挂着一个大大的汗滴
小兔,你现在爱的到底是谁?别再逃避了,否则对你们三个人都不好!美奈子难得有一点队长的风范
什么意思,当然是小卫了,不然还能有谁!!呵呵,美奈子真白痴!干笑了两声,遮住了不自然的表情,我,真的喜欢小卫吗?
真的吗?那我说小遥来了,你为什么会那么激动?为什么?两眼死死的盯着小兔,把小图看的心慌慌的
那是因为…………”
小心,小兔!小丽推开小兔,只见刚刚小兔坐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坑
怎么回事?小兔拍了拍狂跳不已的心脏,向四周望去
哈哈!!!!倩尼迪公主,我又回来了,怎么样?没想到吧!天空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黑影,此时正在得意的看着小兔等人
混沌??!!!!五人同时大吃一惊,念出了令她们最讨厌的名字
你,不是死了吗?小兔的眼光中充满着不可思议!

死了????听到这个词后混沌愣了一下,而后恼羞成怒的大吼道闭上你的乌鸦嘴,我混沌怎么可能死,只要有黑暗的地方就会有我,现在,你,银千年美丽亚姆的倩尼迪公主,接受我的怒火吧!话音刚落,混沌发起了攻击
大家,变身吧!拿出变身器,真琴神情严肃
恩!四人同时点了点头
木星水晶力量!
金星水晶力量!
水星水晶力量!
火星水晶力量!
月永恒!
变身!!
木星进化光波!
维纳斯爱之吻
水星激流狂想曲
火星烈焰祖箭!
哼!没用的!混沌冷哼了一声黑袍一晃,将四人的攻击完全挡了下来
怎么会这样?水手月亮,不解
哼!你们都出完招了吧?该我了黑袖微抬,一股极大地力量向攻击五人过去
天崩地裂!一阵金黄色的光芒将混沌所发的力量打断了
尤拉纳斯!?看到尤拉纳斯的身影,小兔重新燃起了希望!
让你久等了,可爱的小猫咪!
现在可不是调情的时候,既然如此,让你们看看我的厉害!黑暗,吞噬!(我瞎编的,大家别介意)一股黑色的风暴以迅雷不及掩的速度袭向小兔
水手月亮,小心!!!火星急忙喊道
但终究还是晚了一步,黑色风暴已经来到小兔的面前
小猫咪!但更快的是一道金黄色的身影身影,挡在了水手月亮的面前,替水手月亮挡住了这一击
小遥!!!!!!不!!!!!!抱住小遥下滑的身体,小兔的眼睛中充满着泪水
…..猫咪,别,别哭,我没事!擦掉小兔脸颊上的泪水,小遥的声音及轻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个样子!我不值得啊!几乎是吼出来的,泪水,在次留下,小遥,我,不想看到你受伤啊,不想…….
笨蛋,我喜欢你呀,很喜欢呢……”眼瞳微眯从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上了,喜欢上那只迷糊而又天真善良的猫咪,呵~~~”微笑僵在脸上,金黄色的眼瞳彻底闭上
不要!小遥,我不要你死!不要!!!!银水晶的光芒将两人笼罩起来,小兔变身成公主,同时,其他战士身上也出现了各自代表的光辉(小莹除外)
时光倒流,记忆渐渐恢复!或许是一分钟,或许是更久,六大战士同时睁开眼睛
你们的记忆都恢复了吧!小莹淡淡的问道
恩!六人同时点了点头,而后看向被银水晶包裹着的两人!原来尤拉纳斯和公主前世就是恋人呢,只不过尤拉纳斯最后还是放弃了公主,而且,女王也把他们的这段记忆封印了,只有等到两人同时面对自己的心时才能解除封印
银水晶的光芒渐渐暗了下去,小兔紧紧地抱着尤拉纳斯,混沌也消失了,两个人影渐渐向着小兔和尤拉纳斯走进,后面还跟着两只猫,尤拉纳斯也渐渐睁开了双眼,深情的望着小兔
小猫咪!千言万语最终化为三个字
小遥!
咳咳!一阵咳嗽声传了过来,打断了深情对视的两人
向恬?风亦?不解地望着眼前的两人,他们,怎么会在这?

月野兔,天王遥……”日野风亦缓缓开口说道
……”月野兔,天王遥同时吃惊的说不出话,她们怎么会知道?
我们未来的妈妈!日野向恬优雅的说开口了
什么?吃惊的可不只小兔和小遥了,而是集体来了个大合奏
没错的,小兔!露娜从二人身后走走了出来
她们真的是你的和小遥未来的孩子,来自于二十五世纪!同时还有提亚米斯
向恬、风亦……”亚美的表情傻傻的
是小兔、小遥……”真琴的表情像是看见了世界是最不可能的事
未来的孩子。美奈子和小丽的表情则像是白天撞鬼了
恩,这是真的!露娜坚定的点了点头
那为什么我不知道?身为时空战士的我应该是最先知道的!雪奈开口了
因为未来的你啊,未来的你比现在的你不知道强大了多少倍!日野风亦冷冷的开口
看来他们还是不相信,哥,变身吧!
恩!话音刚落两人同时被一阵光芒所覆盖,光芒过后,风亦和向恬变成了一身王子服的王子和白色公主裙的公主
兔,向恬,倩尼迪见过各位阿姨和爸爸、妈妈。双手微微垫起裙角,双膝微曲,行了个标准的月宫礼
翔,风亦,尤拉纳斯见过各位阿姨和爸爸妈妈。右手搭在肩上弯了个腰,标准的月宫王子的礼仪
看到两人变身之后的模样,所有人都相信了,这简直是翻版的小兔和小遥嘛!
太不可思议了!小满优雅的做了个陈述
未来的爸爸妈妈,我们在这的时间不多了,所以,有件事要拜托你们!向天笑得好优雅
什么事情?两人站了起来同时问道
赶快让哥哥出生呀,很简单!依旧笑得优雅
刷!!!小兔小遥的脸立刻可以去煮鸡蛋了
向恬,闭嘴。我们走了!风亦的脸明显的黑了,脸色臭臭的说道
恩,哥哥在害羞呢!我们,走了,再见,未来的爸爸妈妈!摇了摇手一阵光芒过后,两人,消失!
恩,说的很对!小遥突然开口到
什么?小兔的脸上挂着一个大大的问号
呵呵,没什么!
小兔!突然有个声音插了进来
小卫!
你真的决定了?和小遥在一起?虽然走就想开了,但还是有些难看
对不起,我……”握着逍遥的手小兔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没关系的,小小兔我会用黄水晶保住她的,你不用担心,我,祝你们幸福!撂下这句话后,校外的背影消失在了夜幕中。
小兔,我们会幸福的,对于他,这样才是最好的!握着小兔的手,小遥安慰道
恩,我知道,只是感觉有些对不起他,我……”将头靠在小遥的怀里
小遥,我们,在一起吧!
恩!
看着幸福的两人,其他人的来年上露出幸福的笑容,这样,才是最好的吧!小兔,但愿今生你们呢个幸福!
                                                                       【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