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预知的梦 
        
    一缕月光从天空斜射下来,照在月光塔上,风轻轻地吹,抚起几根金色发丝。这,是小樱 
       “
    你们是谁?她看着远处的两队人。 
       “
    水手战士”“圣少女” 
    ———————————————————————————————   
    小樱,该起床了!” 
      “
    啊?好的,等一下。小樱慢慢地从床上爬起来。 
      “
    怎么了?你又做什么梦了吗?小可发现了小樱的不对劲。 
      “
    嗯。我梦见了几个奇怪的人。小樱看着小可的眼睛。 
      “
    奇怪的人?谁?小可感到有些奇怪。明明已经把所有库罗牌变成小樱牌了阿,怎么又会出事呢? 
      “
    我不太清楚,但听她们说,是,是叫……对了,是叫水手战士和圣少女” 
      “
    什么?你说水手战士?小可突然从地上飞起来。差点撞到小樱的下巴。 
      “
    是啊,怎么了?小樱看着激动的小可,不,是非常激动的小可。 
      “
    我曾听库罗里多说过,每个星球上都会有一个守护战士。她们被称为水手战士,但又因为这些战士大都是女孩,所以又叫美少女战士。” 
      “
    是吗?那又怎样?小樱还是不明白。 
      “
    怎么样?你知道吗?她们拥有着能毁灭一个星球的能力。小可冲上来,抓住小樱的头发。 
      “
    一个星球?小樱不觉陷入沉思。这个梦,代表着什么呢? 
      “
    不行,我得去找月来商量。说完就朝窗口飞去。 
      “
    喂,小可,你不可以去,让我打个电话。”…… 

 

  • :梦境解析 
     “
    水手战士?月朝着窗口看了一眼,我听库罗里多说过,但,我以为那是假的了,不过现在想想,也有这个可能。” 
     “
    什么?小樱看着月的眼睛,这件事,有这么严重吗?  
    在宇宙的太阳系中,有着十颗闪光的星星,不包括太阳。分别是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冥王星、海王星天王星地球还有月亮 
    这十颗行星里面,除了地球上的战士是一位王子以外,其它都是一些公主。其中,她们又以月亮为中心守护。也就是说以月亮公主为中心。 
    而且,月亮女王俏尼迪还与库洛里多是故交呢!月的神情突然紧了一下,为什么话题又跑到了他身上了呢?月看了看大家,不过大家似乎都没发现,只是在各自研究即将面对的新的人物。 
     “
    对了,小樱,你不是说还有一个人吗?是谁?小可飞到小英身边。 
     “
    嗯,是圣少女。不过,我不知道圣少女是谁。小樱抓了抓头发。 
     “
    这个,我知道,她是盛华市的怪盗。月轻轻地说了一句,不过小樱,不要忘了,你是一个库罗魔法师,你做的梦,随时都会变成现实,所以你要小心。我要走了,贝克汉鲁斯,你以后要更加的保护好小樱。月走出了门,变回雪兔,离开了

 

  • :准备转学 
    今天离开学还有一个星期。 
    小樱站起来,对着镜子梳理。精心蓄起来的长发已经长到腰间了,妙曼的身材在睡衣的装饰下若隐若现。镜子里的她清纯美丽,却又楚楚动人,像一个仙子,美丽又安详。 
     
    她已经上高中了,也就是说从她四年级时,小狼离开,已经六年了。在这岁月的途中,虽然他们经常通信,但还是免不了对对方的思念。 
     “
    嘀嘀,嘀嘀电话突然响起,小樱急忙跑下楼去接电话。是知世! 
     “
    喂,是小樱嘛?知世甜美的声音在电话中响起。 
     “
    对,是,知世,我是小樱。有什么事情吗?” 
     “
    小樱,你还记得上次得了全国考试第一名的水野亚美同学吗?” 
     “
    记得,怎么了?” 
     “
    妈妈说,她在十番高中上学,所以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到哪里上学。电话里的声音有些焦急。 
     “
    这没什么,不过,会不会有些麻烦呢?小樱揉了揉发丝。 
     “
    不会的,妈妈早在一个月前就办好手续了,呵呵,又可以和可爱的小樱在一起了,我感到好开心呢,好吧,再见。” 
    知世说完就挂了电话,真的,一点时间都没浪费。只剩下小樱在那里傻傻地呆着,一个月前?这也太快了吧

 

  • :大战之后(1 
     “
    小卫!我来找你了,还带着好吃的点心哟!一个漂亮的少女大步走进一栋房子。她,就是小兔。 
     “
    小兔吗?等一下。一个好听的男音。接着,一个大男孩走了出来。之所以不说他是男人而说男孩,是因为,这个男孩子给人一种清新爽朗的感觉,同时又为他惊为天人的相貌而感到惊奇。 
     “
    小卫,小卫,快尝尝,这是我跟真琴学的哟,肯定很好吃!小兔拉着小卫坐了下来,又赖在小卫怀里。 
     “
    好的,小兔,不过。你,你可不可以先起来?你压得我喘不动起了。小卫有些无奈的看着怀里的人,明明是月亮公主的转世,为什么却一点样子都没有呢? 
     “
    不要不要,我就要看着小卫吃,这样我将来就可以做一个贤妻良母了,哈哈,到时候,哈哈哈,哈哈哈……” 
     
    眼看着眼前的人笑得要岔气了,小卫急忙扶住她。先让我吃一下行吗?我可很饿了!” 
     “
    奥,对了,快吃吧!小兔打开了盒子,漏出了里面的巧克力饼干,看起来不错,可味道?小卫吃了一口。 
     
    太,太可怕了

 

  • :大战之后(2 
     “
    小卫,好吃吗?小兔拉着小卫的手臂。满脸笑容,但是,小卫看得出来,她已经准备好眼泪,就等他一句不好了。 
     “
    哈哈……”小卫看了她一眼,很勉强的笑了笑,吐出两个字好吃! 
     “
    真的吗?我就知道小卫最好了,小丽还说我做的东西狗都不吃呢,这下我要回去好好的炫耀一番。还有,真琴……”小兔说得眉飞色舞,他完全没有看到旁边人的脸色越来越差。 
     “
    小兔!你竟然拿狗都不吃的东西给我吃!” 
     
    接着,一个身穿绿色上衣的女孩跑了出去,速度之快,连一只正在休息的苍蝇也难逃此劫(被撞到的)

 

  • :小兔的表妹我回来了!小兔脱下鞋,往屋里走,心里还想着刚才的事,小卫太小气了!表姐!刚进房间,就有一个桔红色的东西扑了上来。啊!小兔吓得跌倒在地上,你是谁?” “是我啊!小脑袋抬了起来,是一个可爱的少女。芽美” “芽美?羽丘芽美小兔兴奋的睁大眼睛。你这个家伙,什么时候来的?小兔舔着一个冰淇淋,问。刚刚,但听舅妈说你去找你的男朋友了。芽美也舔着一个冰淇淋。他是谁呀?帅不帅?现在上学吗?什么时候认识的?他叫什么……”稀里糊涂,问了一大堆。他叫地场卫,现在还上大学,至于帅吗,那是当然的,我记得我告诉过你,我对我的白马王子有很高的要求。小兔也听到什么就说什么。对了,那你有男朋友了吗?” “我有,他叫飞鸟二世芽美的脸渡上了一层红色。帅吗?现在上学吗?什么时候认识的?学习好不好?小兔也稀里糊涂的问了一大堆。当然帅了,他和我是同学,从小学就认识,学习也还好……不过,这不是重点!芽美一脸严肃。重点?什么?” “她,是谁?” “她?小兔很迷糊。小兔,我回来了!一个粉红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眼前。

 

  • 小小兔的归来 
     “
    小小兔?!小兔震惊的看着这个和自己的五官一模一样的粉发小女孩。你怎么……”刚想问她为什么回来了,却突然想起还有个芽美在场。 
     “
    小小兔,原来你叫小小兔啊!好可爱的名字。芽美摸了摸小小兔的头。 
     “
    芽美阿姨好!小小兔朝着芽美行了个标准的公主礼。 
     “
    扑通!芽美跌倒在地上,阿姨?我还没那么老吧!” 
     “
    偶,是芽美表姐。小小兔突然反应过来,喊了一声 
     “
    表姐?芽美刚刚爬起来,却又一次不幸的倒了下去!阿兔表姐,她到底是谁?我不记得我有个表妹!

她?啊哈哈!她就是嘛!你忘了?说完,就拉着小小兔奔了出去。 
 “
很诡异哟!芽美眯起了眼

小小兔,怎么办?小兔紧张的走来走去。但相比之下,小小兔就镇静多了!

晕死了!小兔,你能不能不要在走来走去?许久之后,小小兔终于发出

可是怎么办?芽美的记忆里没有你。

没事啦!看我的,小猫,变!小猫一下子变成了一个有着水蓝色和墨绿色的手表,不!说是手表也太勉强了,因为它没有刻度和指针,只有在中心有一颗黄色的宝石。 
 “
这是什么?小兔很好奇,自己从来没有见过哟! 
 “
这是由普鲁托阿姨和墨丘里阿姨做的,记忆输入催眠表!小小兔这是真是要多得意就有多得意!看,二十一世纪没有吧! 
 “
干什么用的?怎么用?” 
 “
给制定得人输入自己所想象的记忆!只要念道要输入技艺地人的名字,就可以把自己为他所配置的记忆输入他的大脑!小小兔还是很得意!  
 “
这么说,那是你来逃难,就是用这个来迷惑我的家人的?小兔的声音冷了很多。 
 “
怎么能用迷惑呢?应该用……”回头却看到小兔一脸大义灭亲的样子,咽了口口水。 
 “
救命呀!” 
 “
小小兔,你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