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幕:
          天使的边界,是一座"钻石之谷″那里有著可以通往魔界的地方,是一个很美的地方,而且在钻石谷的正上方有著一个"伊甸园″,那里有著所有智天使,他们一共五位天使守护著伊甸园的"智慧之树″!!

        大天使长加百列与拉婓尔,是两位既是大天使又是智天使两位天使,加百列又称司梦、报喜天使,想徵为百合花,拉婓尔又称伊甸园守护者,被称治疗天使,先前有拉婓尔之"五阶位事件″和"炽天使羽翼件″,但是如今随著天使之战结束,而有了个
交代的"真相″

         而天使之战就是——路西华与撒旦叶这两位天使同时堕天之战,与灵界展开了一战,事后并没有天使知道他们的去向!……但是这个时候,正是正在与灵界展开第三次大战,名为—"晨光之战″

         “拉婓尔!传说天使们有一个双胞胎,这是真的吗?最托还是个三胞胎!”某天,现象天使–光之天使克拉丽蒙问著学术天使拉婓尔

         “关於这个问题我查过了!实际上并不是‘双胞胎’而是另一个自我!也就是‘生命共生体’”拉婓尔解释完后,怕克拉丽蒙听不懂,就又说:

         “更简单来说,就是两个‘生命公同体’,但是加如哪方受到伤害,那麼影响到另一个天使就不好了——所以;天使没有所谓知觉’这个东西,再说更深的话,就是说两个自我合成的另一个‘天使’,所以天使就是一个天使所分裂,拥有各一半的力量,也成了两个不同的意识,所以不是双胞胎,正确说是——一片羽毛分为两边的意思!被称‘双生子’”

         “哦?那三胞胎也不是‘三胞胎’,而是一个天使分三半?”爱丽蒙又问拉婓尔

         “嗯—正确说,三生子是少之又少,可以说是原本一个双生天使因为不知名原因而又分裂,成了第三个子,要我说明更明白吗?”拉婓尔说完后克拉丽蒙点点头

         “好!意思就是一个天使的本体可以分为两个,称为最常见的双生天使,但是说的简单点,就是,少之又少的三生天使,是由双生天使的支柱–他们两个的本体又以个别的意识苏醒,其实所谓双生天使就是经由一位能力强大的天使,分能力两个‘无之能力’的因素而活过来,但是因为某种因素,那个强大天使又复苏,其实那位天使的能力就是双生天使的能力减半!”

         “也就是说我和我的双生天使之中也有一位天使?”克拉丽蒙听懂后问了拉婓尔,拉婓尔回答

         “正是如此,是的!”拉婓尔笑了笑又说:

         “因为很少有天使的‘主天使’醒来,所以几乎是没有三生天使的!”拉婓尔轻轻的微笑著说

         天使没有所谓"知觉″,也没有"性别″,因为这样,所以他们没有人类的肉体火欲快感、爱(不过双生之间彼此的爱到是有)、恨(彼此倒是也有恨)、痛觉,但是听觉等到是有,但是他们是因为身体中有著封印,然而那封印是可以被解开的…

        当然,也不是没有封印被解开的天使,像是现在的克拉丽蒙他就有性别,而且生下一子–回声,那是在晨光之战5年前的事!但是
也没有神麼天使在在意了!

         “拉婓尔!克拉丽蒙!要出战了!快出来!”米凯尔以"心音″传达给克拉丽蒙和拉婓尔

        “嘻!米凯尔在叫我们了!天之晨也早已接近了!走吧!”拉婓尔笑了笑说

          拉婓尔有著一头美丽又长、长到地面的金发,且是蓝色偏紫的眼睛,这时的拉婓尔是穿著武装,走到伊甸园休息!但是天之晨也就是晨光之战每天的起源,这次共战了一个天界年!是对天界短到不能在短的时间,这段实践也有许多天使损洛…

         战况:

         “阿——”七大天使顿时很有默契的往敌方胸前砍了一刀,七个堕落天使—损落!之后现象天使克拉丽蒙往敌方右翼砍下,一个堕落天使又损落!但是有些堕落天使却狠狠将天使的双翼砍下后,还用剑刺入心脏让他狠狠损落!

         堕落天使都将愤怒发泄在白天使身上,所以…
        
          再战上的克拉丽蒙看到拉婓尔后面有人要偷袭他,其余六大天使都在战危之中!所以爱丽蒙就先撇开敌人对拉婓尔飞了过去把拉婓尔推开!

         虽保住七大天使-拉婓尔一命,但是却丧失了克拉丽蒙的性命,当时克拉丽蒙的双翼被砍下,可说柳下了许多血!拉婓尔接住克拉丽蒙后就大怒,边流泪边让风化为刃杀了所有敌对天使…

         我的双生天使——每当我见到你…我就——

 

 

 

 

第一章˙第一部分˙殒落的天使之一

我深怕你会一直一直恨我——所以我不敢正视你——是不是因为我不爱你呢?

         “我怕…求你别恨我…”爱丽蒙在垂死之际一直说著这句话,一直反覆的说、一直说没有停,没有天使知道是神麼意思,只知到爱丽蒙怕著某个天使,是谁呢?

         这时爱丽蒙说了另一句话:“拉婓尔…加百列…帮我…找回…回音好吗?我求求你们…回声…回声她!回声…”爱丽蒙来不及说完,就损落消逝了…永恒天使–银河之光守护者,就此永远损落於晨光之战了!

         “爱丽蒙…”拉婓尔握住爱丽蒙的手说:“放心!我会替你找到回声的!一定——你就安心的走吧!”拉婓尔说完流著泪的走了——而加百列砍到拉婓尔,就说:“更衣吧!我们一同去取得主神同意,找寻回声!”加百列说完后就走了!

     “这次没有创世神她可能有没人救得了他了”加百列说转身就走了

     “去找回声?你是说爱丽蒙之子回声?”加百列更完衣后走入米凯尔的房间问,问说"要一起去找回声吗?我们其余六天使都应声说好了喔!″之后米凯尔的回答

     “好吧!去找主神吧!不过谁要进去问主神?”米凯尔问完后,所有天使的眼睛都看著问这句话的米凯尔!米凯尔看到这样的场面就说:“好好!我去!”

        米凯尔受不了的答应天使们!因为几乎每次都是米凯尔去说这种事,当然会受不了!不过谁叫米凯尔是"统帅″呢?只好接受啦!米凯尔这时走到大礼堂对主神说:

     “伟大的主神呀!我有一件是想跟你说!”

     “米凯尔?…好吧!看在你赢得晨光之战的份上!说吧!”

     “我想请求父神赐予我们去人界找爱丽蒙之子–回声的权利!”这时蜜露儿突然走过来

     “嗯…回声!?她是克拉丽蒙之子!?”主神听完后喊应迟钝了些的莫名惊讶了一下,米凯尔也非常好奇主神的"这种″举动

     “是的!请主神允许!”尴尬过了,米凯尔回答

     “嗯 ——好吧!三个月够吧?人界的三个月!”米凯尔听完马上点点头答应了!
     
         看著米凯尔飞走,躲在柱子后面的蜜露儿走过来对主神说:“位神麼答应呢?主神?”主神面无表情严肃的说:“因为这样,才
可以找到‘回声’!”
     “那个‘回声’?”蜜露儿之后主神和蜜露儿就一直聊了下去……“但是他们不知道‘回声’的事?”蜜露儿问主神

     “不是他们不知道,是我没跟他们说过,‘回声’克拉丽蒙之女‘回声’的秘密!”主神转身背对蜜露儿说

     “不跟他们说好吗?灵界的‘使者’可是一直在找回声!”蜜露儿对主神说

     a angel一个天使,至今主神一直不知道回声是男是女!只知道回声她是一个隐居於人界的天使!至今才知原来克拉丽蒙是女性的原因是他生过孩儿!但是之前就没有天使知道了…唯有元素大天使知道…

     但是所有元素大天使都不肯说,没有天使知道位神麼?!

     “尚若灵界‘使者’它们的怪先找到回声那就麻烦了!”蜜露儿笑了笑的对主神说

     “米凯尔会来求允许,想必克拉丽蒙已经损落了!”主神也对蜜露儿温柔的笑了一下说

     “创世神上次救了她!元素天使说的,她说这次没有创世神可能…”蜜露儿眼带悲伤的说

 

 

 

 

  “但是回声是否在那麼早已前就死了…谁知道ㄋ?”

     “主神?”蜜露儿突然好奇的言语叫主神

     “?蜜露儿?怎麼了?我不能这样说话吗?”
  
     “主神很少用‘ㄋ’有点不习惯……”蜜露儿回答 

     这时米凯尔以回报所有大天使,天使们却似乎还没有要起程的意思!

    “那到时加百列、米凯尔、我分成三组,一组往西方,一组东,一组东西!”拉婓尔以"学术″的口气对大天使们说,拉婓尔事学术天使,使用自己大概推理,来决定某些事

     “我说拉婓尔!我一直想,当初你帮克拉丽蒙接生下回音时,回声是一个人,那她的双生天使是谁呢?”加百列突然问起拉婓尔拉婓尔说:“关於此问题我没有答案!”

     帮爱丽蒙接生的是两个治愈天使拉婓尔与亚列!但是传说著,当初回音是"死婴″但是也不知道位神麼,之后就复活了!而且依据所有天使说法,是她的‘另一面’死於腹中!另一个‘面’则存活下来…

     谁知道呢?说不定当初回声没有死?

    “说不听定回音跟他母亲一样没有‘分枝’”尤列尔说

     祂所说的"分枝″就是没有将力量平分给两个天使的天使,假如回声真是这样,那就好了…

    “但是…我们总不能穿著这身天使衣去找回声吧?不吓到人类才怪!”拉婓尔以"人类″学术方面以及人类想像力方面来说,假如被人类发现祂们一定会有"大麻烦″

    “米凯尔!天界年一天等於人类的多少时间?还是快走吧!”加百列拿个人界的衣服一一丢给大天使们,便说著

     天使们很快就拿衣服去换,天使并不会将天界衣脱掉,只会把天界衣穿在里面,不会换掉,因为祂们没有"知觉″所以并不会觉得"热″,所以对於他们是没有关系的!

     不过将天界衣穿在里面是方便"战斗″,所以大部分一般来说,都只会穿个简单、轻便、好脱的衣服

    “加百列!你衣服哪来的呀?”卡玛尔问加百列,加百列说:“当还没决定时,我就马上去人界拿来了!”

     不过加百列当然不是偷来了!只是借的…请读者别误会…

    “拉婓尔!米凯尔我认为不该分组,不如以‘战斗心音’来联络,个别找到就心音说如何?”加百列说

    “也好!还有‘战斗心音’此物,那就尽量说哪找过哪没找过,找到要马上说!那就!命令!启程!”米凯尔说完后大天使就立刻飞往三界之中的人界…

     “主神!大天使去找‘回声’了!”一位金发天使像主神丙告

     “启程了?没关系!让他们去吧!我期待他们的表现!希望他们可以找出谜–‘回声’”主神坐下来说后就看著远方……

     人界——

     “拉婓尔!下来是下来了!但是——回声长神麼样子!”米凯尔大吼—

     这时候加百列拿出一张纸条说:“米凯尔!这是拉婓尔要我帮忙找的!位神麼我说要两天候来?是因为——拉婓尔!说吧!”拉婓尔像加百列点点头说:

     “因为常听克拉丽蒙说起回声的事,回音.16岁.就读‧‧高中一年级,今天一年级部很多学生感冒,不过…”

     “是你故意的吧?拉婓尔?”尤列尔奸笑说

     “是呀!不过他们请了一个月!我只让他们请两天!正确说是让他们的老师听错!呵呵!”拉婓尔温柔的笑了一笑

 

 

   “拉婓尔很用心!这些人都跟我们长的很像!我来公布名单——米凯尔是宛小佩、拉婓尔是林安琪、卡玛尔是安德西.乐尼、尤列尔是安德华.乐尼!至於其余的人要趁她放学时去找她!而扮成学生的人也必须跟我们保持联络!但米凯尔!拉婓尔!你们——可是在回声班上喔!要注意点!”

     拉婓尔和米凯尔点头后,七大天使们就解散了

     “一年三班是这班吧?拉婓尔?”米凯尔指著牌子问拉婓尔

     “嗯!我想是的!”

     回声他们学校的制服有些日本风,是一套红色的漂亮制服,裙子有点短,但是至少到膝盖那,格子花纹只有在裙子上面!米凯尔穿起来说觉得怪怪的,是因为他长久以来都是穿偏男性的装扮吧!?

     穿起制服长到脚的部就要拿掉,不然会怪怪的,只能留下一件灰色短短的终极战斗状态的衣服,也就是遮住下面的地方!

     “……我好想跟卡玛尔或是尤列尔兑换!他们是扮演男角色的——啊——”米凯尔忘了这是学校的大吼…

     “宛同学!上课已经十五分了,林同学也是!快进来!”老师对著米凯尔和拉婓尔大叫他们马上背老师带到教室,走到座位上座时,拉婓尔发现一位女孩

     会是她吗?听说回声她是一位碧蓝色眼睛、黑色秀发的美丽女孩,美丽?因为是天使之子美丽是自然的!拉婓尔心想边传心音给其他天使传话

     传话中………

     “拉婓尔?你说你找到了?”—来自加百列的心音

     “真快!我才刚进教室!”—来自米凯尔心音

     “ㄟㄟ!拉婓尔!你确定吗?”—来自卡玛尔的心音

     “我不太晓得!我在这之前听克拉丽蒙说:‘我那个女儿是个可爱的女孩呢!她有著长长的黑色秀发,及迷人的碧兰色眼睛及十分白的皮肤!’阿!等等!我记得安琪是回声的朋友!我有方法了!”—来自拉婓尔的心音

     传话结束——((尤列尔心音:我都没说话…

     “哇——”拉婓尔(安琪)突然大叫一声令全班气氛紧张

     “怎麼了!?安琪?!你肚子痛吗?”那个女孩问拉婓尔(安琪)

     “嗯——老师—可以请回声陪我去保健室吗?唔——”拉婓尔(安琪)刻意说"回声″两个字

     “好!回声!带安琪去保健室!”并不是那位女孩走过去,而是一位眼睛碧蓝有些偏紫色的拥有美丽黑色秀发,皮肤非常白的直发女孩

     “回声?哇——”回声马上拉起正在假装肚子痛的拉婓尔(安琪)去保健室,而米凯尔(小佩)也无缘无故消失了!但是也无人察觉这件事……

     “那麼我们先走!等拉婓尔回来报告时,我们晚上在去找她!”加百列说完后,所有天使就随著加百列的脚步走了,只留拉婓尔在人间,继续掌握回声住哪的线索!

     “回声!谢谢!我今天可以去你家吗?我让你看一个令你意想不到的东西!”拉婓尔(安琪)对回音说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在莉莉安娜回来前回去喔!她今晚要回来!”回声笑嘻嘻的说

     “嗯!”拉婓尔(安琪)笑了笑回答——

      大天使们找到了回声…找到了克拉丽蒙到死前都担心的回声……这到底是福?还是祸呢?没有天使或人或妖精或精灵知道……

                                                                 《未完待续》

 

 

第一章.第二部分.殒落的天使(2)   

“这里就是我家!”回声带拉婓尔进家里

     回声的家中,有三层,而且非常平凡,但是平凡中又带点华丽!而且拉婓尔却只盯著回音家中的书架,回音看到她这样就问:
“嗯?安琪?怎麼了?你喜欢这些书呀!这些书你有兴趣?就送你几本吧!”回声笑咪咪的说

     “你会好奇我要给你的惊喜吗?”拉婓尔突然提起这件事

     “啊——你不说我还忘了!安琪!告诉我是…神麼…”

     “回声!?”回声突然昏了过去,令拉婓尔非常吃惊!拉婓尔眼前出现了一位天使,她对拉婓尔说:“你是天界人?”

     拉婓尔看到他马上化为战斗状态并回答他:

     “你的问题很可笑!你是天使,我也是天使,都是白色羽翼的天使你认不出来?”拉婓尔笑著对祂说

     那位天使有著一头金发,长长的,长到腰部,而眼睛是天空透蓝的蓝色,白色的肌肤,粉红色的唇,这位天使拉菲尔没有见
过,他也不是身穿天界衣的天使,那位天使回覆拉婓尔说:“你是天界人吧!来找回声是奉‘神’之命?”

     “神之命?很抱歉!我们是奉‘天使之命’来找回声!顺道一提你是谁?”拉非尔神情中仍带点微笑的说

     “我是谁?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奉克拉丽蒙之命吧?他损落了?”那位天使有待奸笑之意说,拉婓尔也对他说:

     “是呀!他损落了!但是你跟回声是神麼关系?位神麼要将他弄昏?”拉婓尔不是容易被激怒的天使,他仍微笑的说

     “哼!我还蛮不懂你们天界人位神麼要让双生天使相互残杀!有何种意义?风之‘使者’拉婓尔能告诉我吗?‘天界’的天使?”

     “双生天使互相残杀?有这种事?”拉婓尔有些疑问的口气问他

     “克拉丽蒙损落事…”天使还没说完,就突然一阵巨响,射到了天使面前,但是天使一点也不惊讶,反而还说:“天界人一个
人事对付不了别人吗?天界‘使者’!”天使讽刺的说

     果然,飞来的是加百列和米凯尔!他们是第一个惊觉到拉婓尔的处境而飞向拉婓尔的所在地大喊:“拉婓尔!”

     到了这里天使还是在一旁微笑,而米凯尔则拿起炽天使之剑,向天使砍去,而天使也没闪开还喃喃自语说著某种语言,拉婓
尔听到后说:“米凯尔!那是精灵语言!他念的是精灵咒文!”米凯尔听完后,还不及闪

     “啊——”被精灵咒文的强大力量而打伤了!米凯尔在天使之战后所剩能力就已经不多了!他又属火…并不是自行疗愈的水…
祂的力量还没恢复!

     “米凯尔!米凯尔!振作点呀!”加百列让米凯尔靠在肩上对他说

     “我的双生天使加百列…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个吻了…”米凯尔说完后头向加百列的脸台,而且唇接进加百列的脸,亲了加
百列的脸颊…

     米凯尔的吻十分热情,是因为他属火吧!?米凯尔的吻…之后米凯尔就倒下了——而加百列一脸愤怒的拿剑砍向天使
但是天使也拔剑相杀!

     “唔!”加百列的手被划了一痕,之后加百列就飞起来转了几个圈想次向天使,但是天使看著窗外有位卷发金发少女就走了

     “嗯——”回声随后几分钟后也醒了,他醒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睡著了,而突然有声音叫他

 

  “表姊!?我来了!happy birthdy!”莉莉安娜是回声的表妹,他是一位可爱的卷发少女,金发,跟回声长的完全不一样,但
事莉莉安娜可是演艺界中的名人!是一位苏联人!而这天是回音生日…

     但是……

天界——

    “米凯尔!醒醒呀!我求你!”加百列泪流满面的对米凯尔说著…

    加百列是预前座七大天使中,坐在神位左边,米凯尔坐在右边,两个人是双生天使,如今米凯尔就要损落了…

    “米凯尔…”加百列又给了米凯尔一个短短的吻,但是米凯尔每次当加百列抱著期待,他却还是没有醒来,所以他带米凯尔去
找创世神,希望创世神能帮帮他

     到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后,加百列跪下来说:“请救救米凯尔…请你就就我的双生天使!创世神…”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的
创世神是否在这…

     谁能告诉我?那个创世神还在物质世界吗?

     加百列想不到任何办法…只好向主神和拥有治愈能力的亚列及拉婓尔求助帮忙…

     “亲爱的主神…可以求您救救米凯尔吗?”加百列说完后,突然在布幕后一到光射进大圣堂

     “米凯尔是被那位不是天界的天使所伤吧!?”主神慢慢睁开眼睛看著米凯尔对加百列说

     “是的…”加百列沮丧的继续说“要我用神麼交换都好!我只希望他可以活过来…”加百列说著说著就留下了泪水仍是继续和
主神说

     “米凯尔进入永恒的沉睡了!但是并不是醒不过来的!只是…要让你们的主天使来救他!”拉婓尔以安慰的口气对加百列说

     “是的!只有你们之间的主天使救的了他!不过御座前七大天使的主天使是…创世神!因为你们是创世神所造…而我—主神只
是在创造天使后—发现创世神所造的天使原为双生,所以才造‘双生天使’这物质”主神说

     这时拉婓尔拿个东西给亚列,要亚列拿去给加百列

     “加百列!这是天使牌!是大天使们沉睡后的所在地!”亚列拿著写著"米凯尔″的天使牌给加百列后说

     “这可以召唤牌面上的天使…只是看他是否要回应你!你是他的双生!他必定会回应你!”亚列温柔的说

     加百列拿了天使牌后就走了,不是失望的走,而是抱著期望的走!加百列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在见到米凯尔的方法,救马上到了
钻石谷,对著米凯尔的天使牌说:“米凯尔你的双生天使请求你出来见我!”

     加百列说完后,天使牌发出一道光芒,一位大天使–米凯尔出来说:“加百列!我的双生天使!这是我最后一次见你了!”

     “神麼?”米凯尔说的话令加百列不敢相信,加百列就问:“神麼意思?米凯尔?我的美丽的双生天使?”米凯尔微微张开眼睛说:
“我必须在透过天使牌的‘另一个天界’修养…”

     “那是说你可能复活?”加百列眼神带著期望的说,而米凯尔却说:“不!只是自己才可以守护我的双生天使!”

     加百列听了立刻抱主米凯尔,而米凯尔则也回复加百列,顶著他的脸给他一个吻,加百列到温馨,而之后米凯尔说:“天使牌
你要一直带在身上!这样我才可以时时关心你”米凯尔说完后就从加百列手中消失了…

     我的双生天使…我会等你的!等你来关心我…加百列心想,没注意到地上的石子被石子绊倒

    “阿!好痛!”!?痛?这是……加百列非常惊讶的想

 

 

 痛?我应该没有痛觉的…怎麼会…?加百列非常荒,但是也没有天使可以帮他了…他的知觉封印在不知不觉中被解开了…
但是一切都还未知…或许只是一时的,有时天使总会有一时的痛觉,是因为双生天使一旦损落,进了另一个天界是要有一点代价
由於加百列是这样的希望…通常一时不超过三天的!

人界回音住处——

     “表姊!今天真是好玩^^下次我生日…不!是直到下次生日,我会一直在这!”回声听完之后下了一跳说:“啊?你要住在这?”

     “是呀!”回声听莉莉安娜说完就笑了一下,毕竟回音一直是一个人…说到回音,回声的母亲以损落,是由养母–何丽莎.
安妮收养他,何丽莎.安妮是外国人,长长分边没有刘海的金发,美丽的蓝眼…却穿著长袍

     (注:女孩子中国人的长袍)何丽莎是那麼的美,而又收养美丽的回声,大家都以为他们是母女!也把何丽莎当成了天使妈妈,
说何丽莎是天使下凡一点也不过分,但是何丽莎.安妮.沙利西斯是沙利西斯家的养女

     但是莉莉安娜的全名为莉莉安娜.马克西摩…可说是身世之谜呀!

     “对了!表姊!你想演‘天使之梦’的天使吗?我们缺演员,导演说你资格府何!我偷拿你照片去给导演看的…”回声听到后呆
掉啦!它说“真的?好呀!”回声高兴极了,她一直想成为天使,髓然这次只是演戏…

     “要看电视吗?在被窝里看,在冬天很舒服哩!”回声拿著遥控器打开电视说

     “这是幻想之光!这是安妮纳凯儿、稀薄特西朗的爱情对角戏!”莉莉安娜看著电视说

天界——

     “加百列你情绪稳定了吧?”尤列尔问加百列,并拍拍他的背说

     “嗯!谢谢你们的关心!我情绪稳定些了!”加百列知道不能让他们知道米凯尔在哪…

     “那我们现在可以去找回音吗?”拉婓尔说,之后加百列说“我都可以!但是…”

     “但是?”

     “但是我的知觉恢复一时日了!所以我不知道去还会不会在遇到天使!”加百列说完天使们都吓一跳,"知觉″是天使最脆弱
的一面,有了知觉,实际上,天使就无法战斗了!无法面对"气压″的影响,长时间会很难受

     “放心!我会——”


                                                     《未完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