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子
夜晚,海风吹着波光粼粼的海面,海里的石头上,一位美丽的人鱼正在唱着一首美妙的歌曲,阵阵海风吹乱了她那金色的马尾。忽然,她背后响起了脚步声,人鱼不见了······


第一章:《海里的战乱》
“啊!!!”太平洋的居民们纷纷四散逃开,一只只巨大的水蛇吞噬了许多人鱼。这时,一只彩色的人鱼的人鱼出现了,原来,她正是晚上唱歌的人鱼。
“住手!”人鱼冲水蛇喊,“再不住手我就不客气了!”
水蛇们被吓了一跳,纷纷回头看那只美人鱼。彩色珍珠音调!那位人鱼唱起了歌,巧克力的溶香飘在了大街上,还未到情人节大街早已弥漫甜蜜的香.....不过,过了一会,一束光挡在了水蛇身前,大人是你吗?谢谢大人庇护。呀。。水蛇又向那只人鱼发起了进攻。那只美人鱼还没准备好,就被突然袭击,结果被水蛇用尾巴卷了起来,“你···放开我···”美人鱼被挤得透不过气来。突然,水蛇张开了大嘴,要把人鱼吞掉,就在这时,人鱼脖子上的项链闪闪发光,刺得水蛇睁不开眼。“啊!!!!!”人鱼被水蛇甩出了海面。
“萌音公主!!!”大家担心的叫了起来······

二章:
《蔷薇学院的转学生?!》
美人鱼被甩到海滩上以后,受了伤晕了过去·····当她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而且她的尾巴,已经变成了人类的两条腿,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小纱裙。她走着走着,走到了一所学院边。“蔷薇学院?”萌音喃喃的说。“不过···好可爱!”(做出高兴的动作)她走进了一间教室,正在讲课的老师看到他后,惊讶的问:“你是······”老师抬了抬眼镜,用白皙手揉一揉眼睛(老师的经典动作),说:“你是转学生吧?”萌音不知道转学生是什么,但她还是说:“我不知道~”老师说:“额。那快进来吧!以后不要迟到了哦!”“是!”萌音笑着说。结果,老师狂喷鼻血,倒在地上·····
(下课)一群男生围着萌音问:“你好可爱哦,你叫什么啊?”萌音笑着说:“谢谢,我叫水月萌音。”“哇,好好听的名字哦!!!”男生们扭曲了······萌音心里想:“普普通通都已经这样了,如果让他们知道我是人鱼的话,还不得······ ”萌音不敢继续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