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完结- 
 纵然时空际, 
 纵然爱曾遭受失去, 
 但是,宿命啊! 
 永爱既是宿命! 
 爱在我爱,所以我不愿意再次失去你, 
 当我再次念响精灵的咒文, 
 是你的爱予我支撑的力量, 
 所以阿!精灵。请降祝福与你吧! 
  
 “索西特,你在干什么啊,凭什么要把我吵醒,你给我出去! ”回声在房间里大叫起来,索西特在旁边不满的说道:“臭回声,你叫什么叫,要不是陛下叫你帮忙,我才不会叫你这个笨人类呢,你发什么火!” 
 “什么,是杰伊斯吗,他叫我干什么,帮什么忙?我竟然可以参加?” 
回声还是老样子,依旧很喜欢魔王陛下,虽然已经不是爱,但是一提到魔王陛下,她依然激动不已,这一点,使休利耶尔头痛不已,但是她依然坚决不肯改变。 
 “死丫头!你那么激动干什么?你看!”索西特把回声领进客厅的电视机旁,指着电视机说,电视机正在播放一条新闻:今日,夏茵政府首脑来本地作演讲,筹募金钱,归还国际债务,随行的有他的夫人,哥哥,他们将在夏茵使馆下榻。 
 夏茵使馆,不就是杰伊斯的店对面的别墅吗?回声一阵疑惑,问:索西特,这么一条新闻很正常啊?为什么要我来听?

 

 

 

 

 

索西特不满的回答道:“这就是陛下叫你帮忙的,我们毕竟不好接触人类,所以请你帮忙去找那个夏茵的首脑来和我们见面。 
 ”索西特,别开玩笑了!他可使夏茵的首脑!“回声惊叫道。 
 ”有什么了不起的,你是天使耶,用得着为了一个人类大叫吗?索西特说。 
 就算是这样,你要我怎么去找?回声皱眉说,索西特不以为然的叫道:这有什么难的,你只要利用翅膀直接去就行了。“ 
 回声说:你知道还要我去,叫什么叫,我去就是了。 
 说完,展翅飞向大使馆(休利耶去魔界了),一没留神,恰恰撞在6楼的窗玻璃上,羽翼啪的打在窗前,一阵眩晕,这时候,房间的主人刚好进门,一眼望见大大的翅膀,突然又消失了,他一阵疑惑,心里想:为什么,我还能继续使用哪种能力,那是什么,难道是精灵,伟大的精灵王阿,你究竟给我什么启示,我什么时候才能再次使用你给予的力量? 
 黑夜,更深沉了,回声张开双翼,轻轻飞起,今后,就因此开端而开始一场故事?

 

 

  本来我以为我已被人留在曾经,  
 而你,也只是唤醒了我对过往爱的回忆,  
 身上的责任和力量啊,  
 如此让我觉得无法背负,  
 那虚无缥缈无法捉摸的力量,  
 不知何时才会恢复,  
 有时候我会闭上眼睛,  
 幻想曾经的风风雨雨都不曾存在,  
 但是我还是愿意背负这甜蜜的负担,愿意等待,  
 神,你究竟在何处?  
 --------夏茵王  
  
 回声一回到家,就被索西特破口大骂的一番,心情坏到了极点的她,揪起索西特就往奇遇跑,刚出门,就碰到了正在摆脱玛西亚纠缠的休利耶尔,“玛西亚,休利耶尔,你们怎么来了?”回声一阵惊喜,休利耶尔望着激动的回声,一阵无奈,无语,倒是玛西亚,一见到索西特,就眼前一亮,笑着问道:索西特,你们要去哪里?是不是要去吃好吃的,我要去!“自从玛西亚被索西特带到魔界去游玩了一番后,他就认定,只要是索西特去的地方,就要好吃的和好玩的, 索西特不悦的把事情的来由说了一遍,休利耶尔望着满脸愤怒的回声,对索西特说:”不如我们一起去吧,或许我也可以帮上忙。“索西特无奈的点点头,休利耶尔却在想: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关心回声的?”  
 因为是早晨,所以一行人花了一些时间才来到百货大厦,站在门口,看见对面的夏茵公馆挤满了记者,他们包围着一对人,中间站着一对青年男女,男的有一对金色的眼睛,黑色的直长发,身高和各位天使一样,极高,有189公分来者,长相虽然没有各位天使那样美,但是飘逸着一股不属于尘世的气质,休利耶尔皱起眉头,因为他远远的可以感觉到那个青年人身上有精灵的魔法痕迹,也就是说,那给青年人很可能懂魔法,怎么会?休利耶尔摇摇一行人使用魔法隐身跟着那对男女,只见他们左拐右拐,来到一片偏僻的公园中,摆脱了记者的纠缠,坐在石凳上说着话,回声和索西特在他们身旁大眼瞪小眼,可是那对男女却毫无所觉,  
 “伊利斯,你不是说要来演讲吗,为什么要带我来这?”女子对青年说。“丹仪,我的密西尔,今天我们不办公事,先陪你一会儿好吗?男子对那个长相很美的女孩说,女孩苦笑,说“伊利斯,我们要忙得事很多,你努力揭开的咒文怎么样了?”闻此言,男子突然面色一正,轻叹了一口气,就在这时,正在和回声斗气的索西特突然使用魔法,把那对青年男女连同众人一起瞬间转移至一家店门口。  
头,却听见索西特说,走,我们跟上他们,连忙跟上。  
 索西特,你在干什么?想把我吓死阿,回声抗议到,被休利耶尔从地上扶起,索西特说:活该,使你自己苯嘛,就听见回声惊喜的叫道这不是奇遇吗? 又来了,休利耶尔一阵苦笑,索西特接着说,废话,我不败他们送到奇遇我跟着他们干什么?顺着 他的目光,回声这才发现,那对男女正在她身旁惊讶的 索西特微微赞许,说:你就是受到我承认的人啊?不是我要叫你们来,而是陛下,说完,不管三七二十一,推开奇遇的门,一行人逐个进去了,你们愣着干什么?索西特叫到,一把把两人推了进去。  
看着他们,“你们....要干什么?”男子护住女孩,问道,神色只是惊讶,而不是害怕。  
索西特微微赞许,说:你就是受到我承认的人啊?不是我要叫你们来,而是陛下,说完,不管三七二十一,推开奇遇的门,一行人逐个进去了,你们愣着干什么?索西特叫到,一把把两人推了进去。 
 一进门。就看见七位天使正在和魔王陛下聊天 

 从这里开始更新 

 “拉斐尔,回声激动的叫道,你怎么来了!拉斐尔转回头,笑着说道:唔,回声,你们来了阿?怎么样?”回声有一点奇怪,索西特却抢着说:笑话,有我伟大的火之精灵王在,什么事有我做不来的阿?看,他们在这里!“他指了指正惊讶得看着他们的青年男女。 
 ”索西特,怎么样,你承认他吗?“一直没有说话的魔王说话了。”“陛下”索西特说“他的身上还有魔法的因素,所以,可以使用魔法,但是原来的夏茵的灵魂似乎还没有完全的恢复,所以,他可能暂时无法使用魔法力。 
 “是这样啊〉”魔王陛下说,突然对回声笑起来,说:“回声,昨天是不是伤得很重,你的叫声连米凯尔都听见了。” 
 回声脸一红,没有说话,只有米凯尔不满的说:“杰伊斯,你在损我吗?”我没有,你知道的,魔王陛下笑着回答。 
 “他这种笨蛋,损他也不知道,”路西华说“ 

 

 

记忆 
 你还记得吗? 
 我还记得你那心痛的眼神。 
 那一日,我的灵魂早已离开了身体,没有痛觉。 
 心,却为了你而流泪。、 
 徘徊在时空中阿, 
 我的记忆中只有你的眼神。 
 你的名字,还记得吗? 
 在我的语言中叫“神的眼睛”, 
 所以,我祈求神, 
 别让我远离你的蓝色。 
 因为,蓝色,是记忆的颜色。 
 ---夏茵 
 那对青年男女望着他们,终于,伊利斯开口问 :你是谁? 难道....“他没有说下去 
 我...?,魔王陛下没有回答他的问话,只是轻轻的叹息道,:受到精灵王承认的孩子啊! 你还没有忘记那是你的无助吗?原来,你一直想着”神“ 
 伊利斯心口一痛,突然,一股沉痛的感觉漫布全身,蓝色,他轻轻如字咒般念到,望着葛丹仪黑色的眼睛,陷入...... 


 西元1826年 

 “贾伊,快,快去找蜜西儿,告诉她,照顾好神殿,等我回来,我....,我会记住蓝色的,夏茵王气若游丝的对贾伊说,沾满血的双手把坠着一对蓝色蝴蝶的钻石项链交给贾伊,“王,贾伊 哭着叫道。 
 快走!夏茵王一把把贾伊推走,贾伊哭着跑起来。 
 蜜西儿,夏茵王轻轻念到,猛然起身,一阵剧痛令他摔倒,他挣扎着走到流着淡蓝色水的河边。 
 他拉起胸前的项链,那是象征着受到精灵王承认的徽印,跪下,对这一片淡蓝色跪下来,念诵着他的祈祷,每念一句,就令他不住地喘息,但是他还是接着念着: 
 普天下的所有者创造之神阿! 
 伟大的精灵王阿! 
 感谢你们赐予我这些日子的美好。 
 感谢你们给了我力量。 
 但是,我实在没有办法承负这强大的咒文, 
 那么,我祈祷 
 请让我在时间的流逝中醒来, 
 请让我的子民在我醒来后得到拯救, 
 并在这段时间中不受伤害 
 即使...... 
 耗尽现在我的力量。 
 请在我醒来后赐予我力量吧, 
 承认我的精灵王, 
 请让我.....让我 
 重新找到就要遗失的记忆和情感。 
 我要记得,找回我的爱, 
 保佑我吧,伟大的精灵王。 
 我以夏茵王的身份, 
 为辽远的夏茵, 
 为这被精灵王和神庇护的圣地祈祷。 
 蜜西尔,是否,我会记得你。 
 此刻,夏茵王倒在地上,昏迷。....... 
(此后的段落在夏茵王中有,然后.....) 

 蜜西尔在贾伊陪伴下,来到夏茵河,“王,我来了。”蜜西儿泪如泉涌,轻轻的拿出沾着夏茵王鲜血的蓝蝴蝶项链,“蓝色,是记忆的颜色,蜜西儿呢喃着,蝴蝶,代表不朽的灵魂”。王!,她哭倒在地,突然吟道: 
 我愿做你的蓝色蝴蝶 
 在一次在时间流逝中飞到你身边, 
 你听见了吗! 
 蜜西儿大喊,:我等着你的蓝色蝴蝶,你一定要做蓝色的蝴蝶,蝴蝶...。再一次哭倒在地。 

 蜜西儿,伊利斯眼中泛出泪花,我又一次回来了吗?精灵王阿,你的保佑实现了?他问,也像是回答,而葛丹仪,早已泣不成声。 
 记忆阿,蓝色,今后它将在一次带领人们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