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观:
时间:
大概是revolution的6年后
也就是oh的12年后
设定:
Starlight Festival:【Star Fes.】每两年举办一次,长达一周的偶像庆典。每天都有live等活动。每次都是超热门偶像出演,门票要半年前预定呢!全世界的偶像会聚集在这个庆典演出。
Shining Stage:据说传说级的偶像们,星宫草莓,神崎美月,星川米迦,水无月胡桃等. 超人气偶像都站过的舞台。是Starlight Festival最后一天的最后3个小时live会使用的舞台。舞台华丽而且有多年历史。每年只有大约10~15 位世界各地的传说级偶像登台。
Starlight Ranking:每个月更新的世界偶像排行榜。据说出演Shining Stage的不一定是排名的前几位……
关于换装:
使用的是卡片但是一次可以使用卡片从4张变成了7张。新增外套卡片,头饰卡片,首饰卡片,特效【duang】卡片,化妆卡片。
卡片属性有8种【详细会近期公开】

 

 

 

第一话·part-01
Shining Stage……自从十年前开始的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大型演唱会。随着Starlight Festival也就是和shining stage 一起举办的庆典人气上涨,shining stage也渐渐成为了偶像的最高舞台。偶像们纷纷已Shining Stage为目标开始了自己的偶像活动。


“Shining Stage……居然这种大型庆典也能抢到票香织你实在太厉害了!”粉发的少女牵着被称为香织的女孩来到了Starlight Festival。
香织稍微笑了一下,:“毕竟是Starlight Festival,怎么能不花点努力抢票呢?真谢谢你今天能来陪我……如果是我一个人我可能早就迷路了……”
夏绘傻笑了一下回答道,:“其实没什么啦,能来这么棒的地方我很开心哦!谢谢你!”
两位看上去大概小学5年级左右的少女来到了Shining Stage的入口。拿起了票开始排起了长长的队。
“才早上就已经那么多人来排队了……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在开演前进去呢……”
“别担心啦,在95%的客人到场之前演唱会是不会开始的”
“好慢啊!……” 夏绘有点不耐烦的抱怨着。
香织从背包里拿出准备好的马卡龙和三明治稍微吃了几口。
不知不觉在两位loli【删 少女的闲聊下终于到了她们检票入场了。
会场非常的大,中央有着一个足球场一样大的舞台。旁边还有两个T台以及一个在观众席中的圆形舞台。
在漫长的等待后,演唱会终于开始了……
一位位世界级歌手登台演唱,全场燃的不行。偶尔的几首抒情的歌也能让观众的声援大声到不行。
“这就是shining stage…… 感觉世界都在闪耀,眼前五彩缤纷……好开心!” 香织摸摸念到。

一旁的夏绘也激动的挥起手跳了起来。

 

 

 

“那是我见过最棒的演唱会!!好想再去一次啊!”夏绘结束后在电车上和香织讨论起了演唱会。
“对啊……我到现在都还没从演唱会里醒来呢!”香织激动的说起了感想。
夏绘突然安静了下来……
“怎么了嘛?”香织担心的问,“还好吧?”
“呐香织,你还像再去Shining Stage?” 夏绘突然问到。
香织立马回复,“当然啦!”
“那么你说……站在那个舞台上会看到什么景色啊?”
“夏绘你的意思是?”
“香织!我想站上那个舞台!”
“诶诶诶!?”
香织对夏绘突然的目标吓到的大叫了一下后来立马捂住嘴害羞的缩成一团。
稍微冷静之后香织说,“夏绘,你知道Shining Stage是怎么样的舞台么?不是想学校舞台剧一样说登就登的啊……”
“我真的好想站上那个舞台……你愿意陪我完成目标嘛?”
香织稍微无奈的开玩笑说,“别告诉我这是三分钟热度啊……你真的能坚持下去吗?”
“恩!”夏绘坚定的回答
“要坚持下去啊!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夏绘那时还没想到那一瞬间的震撼以及那因为那小时候天真的决定会带着她走上一条坎坷的道路……

 

 

第一话·part-02
自从Shining Stage那场演唱会后,夏绘就像变了一个人似得天天早睡早起而且还常常练习唱歌跳舞。因为夏绘才小学五年级所以课业不算重,常常能和好友香织一起练习。做了这么多练习都是为了报名培育出超人气偶像的顶级偶像学院星光学园!

香织所憧憬的神崎美月与水香里沙都在星光学园上过学。两人为了在冬季的新生选拔中努力着。终于,1月到来,星光学园的新生选拔也开始了。夏绘和香织努力的成果终于可以展现出来了。夏绘自信满满的填好报名表后安稳的睡去,等待明日的选拔。

第二天,香织一大早就在樱井家门口走来走去等待夏绘一起去试镜会场。
“夏绘……真慢……”香织紧张的说着说着……
“早安香织!快点走吧!”夏绘突然从门口出现吓得香织跳了一下。
香织咬着牙说,:“夏绘你不紧张么……我都要紧张死了”
夏绘拉着香织的手往车站走去,:“平常心,平常心!香织的话绝对没问题的!”
香织稍微深呼吸了一下,:“恩!加油吧!”

“哇……这就是星光学园的试镜会场啊……"夏绘感叹道。
香织稍微发抖着说,:“听说10多年前,星宫草莓来的时候这里每年已经有1000多名考生,几年前星川米加来的时候居然已经突破每年3000名考生了……”
“诶!?好厉害啊!那么今年呢?”
“恐怕已经突破5000名考生了……录取率低到1.5%”
“诶,那还真难进……”
“所以说夏绘你别抱太多希望……”
“别呢么负面啦!我们都这么努力的练习了!绝对能考上!”
“夏绘你别立呢么多flag啦!”
于是两位女孩进入了星光学园的试镜会场……
考完了一个小时的笔试和面试后,终于达到了最终关卡……现场演出!
香织心感觉要跳出来似得紧张,夏绘虽然努力保持平常心但是还是有点紧张……
“夏绘,听说今年因为考生太多所以可能你上台后唱完第一句就被请下台呢……”香织胆怯的说。
“平……平常心……”夏绘努力深呼吸,:“不管结果如何,现在就先加油吧!”
于是两人分别被分布到不同的房间中,准备演出。

 

“不知道香织现在怎么样了呢……”夏绘一个人面对着一排偶像活动卡。
夏绘看了看,拿起三张卡片,进入了房间。
“那么,要开始了!”

 

 

第一话·part-03
“夏绘……夏绘……夏绘!!”香织一直呼喊着夏绘的名字却没见夏绘反应
香织叹了一口气说,:“到底怎么了?结果马上就要出来了啊你难道不激动吗?”
夏绘还是一个人在那里发着呆……
“我……果然是准备的不充分……”夏绘一个人自言自语着。
夏绘永远都不会忘记她第一次试镜发生的事情……虽然她很幸运的能够有机会跳完舞没被中途打断但是夏绘在跳的时候心里很明白……


我是用不了特别演出……也没有偶像的“味道”……台上光照进我的双眼……我看不清裁判也看不清自己……自己紧张的一直颤抖而且鞋子跟太高有些站不稳…… 随着歌曲进入了高潮我头也越来越晕……虽然知道自己有努力但是为什么做不好……?为什么?明明我努力练习了……但是到台上全部的练习就像白费似得……


香织担心的看着夏绘,自己也不明白夏绘为什么不说话…… 不久之后结果出现在了大屏幕上

 

 

夏绘明知自己没有表演好但是心里还是抱着呢么一点奇迹会发生的期待……

 

 

并没有762号……但是却有763号……
夏绘眼睛开始留下一颗颗泪珠……
“啊进了!!!”身为763号的香织不小心感叹到才发现自己的朋友并没有进……
夏绘二话不说的冲了出会场也不知道往哪里跑,跑着跑着就迷路了到森林中……


香织本来想追但是却被一堆其他考生拦住…… 其他考生都说看完香织的表演感觉自己完败。这时,香织才发现自己被选为本次试镜的最佳偶像然后表演在大屏幕上播出了。香织无法去追夏绘而且就算追上了香织也很清楚自己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夏绘。香织本来想说第二天去学校找夏绘并且和夏绘“和好”但是不久后香织的父母居然来到了试镜会场。香织的父母十分热情并且提出马上去见校长第二天就让香织转入星光学院的说法。香织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得听自己父母的话。于是,香织就被带去见星光学院的校长并且获得了转学许可。越来越内疚的她也渐渐打算不去见夏绘了。香织渐渐觉得她的存在只会伤害到夏绘,所以干脆不去见面了。谁知这个决定让香织和自己的挚友一下子突然地离别几年……


此时夜幕渐渐降临,天上也滴答滴答的下起了雨。夏绘为了今天准备的十分完全连天气预报也看了。她拿出书包中的伞慢慢一个人在公园里走。渐渐雨水把夏绘的眼泪隐藏了起来。不知不觉夏绘真的搞不清楚方向了。而且,因为雾所以完全看不清四周。在失败和害怕的感情中夏绘慢慢哭出声来……

 

 

 

“你还好吧,怎么啦?”一个温柔的声音说道。夏绘面前不知不觉出现了一个穿着古风服装的少女,看起来之比夏绘大一点。说着女孩将手轻轻的放到夏绘头上。“发生了什么,可以和我说说嘛?”
夏绘看见自己不再是一个人于是慢慢的将来龙去脉告诉了自己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少女。
“诶……这样啊……”少女听完夏绘的话后慢慢的站起来,“总之现代你从这里出去吧,我们边走边说。”
“呢个……恩……大姐姐撑伞嘛?”夏绘将自己小小的伞递给了银发的少女。
银发的少女牵着夏绘的手打着伞说,“不用叫我姐姐啦……叫我……额……就叫我雪吧”
“恩,谢谢雪带我从这里出去”夏绘低着头慢慢说着。
“没事没事,夏绘酱我告诉你哦。人生中一两次失败也没事的。我知道你可能很嫉妒香织酱但是你现在还有这无限的可能性哦。我觉得你有偶像的资质,继续努力下去总有一天你会达成你的梦想的。明年再试试看考starlight吧,如果考不进你可以来找我哦。” 说着雪将一张明信片交给了夏绘。
夏绘读了读,:“三日月……?没听说过”
夏绘渐渐看到了自己熟悉的街道,感觉到了安心,“谢谢……” 正当自己要和这位热心的少女说谢谢时,自己发现少女已经不见了。夏绘手上有的只有一把通往未来的钥匙。

 

 

 

第一话·part-04:接受结果,再次前进
自从遇到神秘少女雪之后已经过了几个月了。夏绘刚开始还是不敢相信自己最好的朋友在星光自己却还是在普通的小学学习。不过……在迎接小学六年级的闭幕的那个春天夏绘渐渐开始振作。“别担心,谁都会失败。真正强大的人会从失败中学习并且再次尝试。”夏绘是这么鼓励着自己。不过,就算她一直拼命的自己练习舞步和歌唱她还是有很多其他困难得克服。夏绘数不胜数的小问题以外还有几个比较大的问题。其中一个大问题就是她的父母和成绩。夏绘从小算成绩中等偏上的那种学生,虽然不是最优秀的但是还是能够考进重点中学的学生。夏绘的父母都是上班族,自然双方都对自己的女儿偏向严格。所以,看到夏绘成绩的下滑她们是不会不管的。
“夏绘啊……你这个成绩你自己看过了么?” 夏绘的母亲最近经常这么问道。
夏绘一心放在练习唱歌跳舞上,也渐渐不关心自己的成绩了。
“看过了。我下次会改。” 她是这么反反复复的回答。
然而数字并没有变大,反而越来越小。夏绘心里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和母亲提出我想学舞蹈这种要求是不可能的所以只好自己摸摸看着手机上的视频模仿。
“夏绘,你每天下课都在做什么?兴趣要适量。学习第一兴趣第二。”母亲有一天严肃的和夏绘说。
夏绘看着外面夏天的太阳,避开了母亲的视线。
“下次不把成绩提到年级前10%……我要把你的手机没收了。”母亲无可奈何的做出了这个决定。
夏绘并不惊慌,毕竟她一直料到会有这么一天。她默默减少了练习,熬夜补习了自己落下的课程。终于避开了手机被没收的情况。但是,不久后她的成绩再次降下。夏绘舞蹈也有所成长但是她还是觉得不够。
秋天到来,距离冬季试镜不远了。经过一年的努力,夏舞蹈和歌唱的确进步了但是学习到是常常更不上。这点变成了夏绘的致命伤。她本来打算在寒假恶补一下然后应付星光的学习考试但是初一和小学的差距不是一个寒假就可以补上的。
冬季试镜再次到来……夏绘想起了一年前的自己在想到现在的自己。她心里知道,有一种不对的存在。不过她还是参加了试镜。舞蹈流利的完成了,歌也一个音没走但是夏绘却再次失败了。
“夏绘,你的歌唱和舞蹈对比去年进步了很多呢!”几个和她一起参加了去年的试镜的女孩子试着和她搭话。
“谢谢……”夏绘低着头回答。
“不知道为什么没被选上呢……” 其中一个女孩轻轻说道。
“对啊……”夏绘咬着嘴唇用尽全力忍耐。
我已经和去年不一样了……不可以在这里再次被打败流下泪水……
……她知道自己学习方面的试卷答的一塌糊涂……
哪天,她很难过的回到了家里。等待她的却是母亲一顿说教。
“你去试镜做什么?又经过我的允许么?”
“但是爸爸同意了”
“真是的,他老是把事情看做游戏……夏绘,明天开始离寒假结束之前还有时间。努力把落下的课业补上吧。”
“几点到几点?”夏绘微弱的说道。
“早上8点到10点是数学,10点到12点是国语,1:00到三点是社会……晚上9:00应该能到家”
“那不是完全没时间?!”夏绘不小心把心声说出了口。
“没时间做什么?两学期的时间都被你浪费掉了你知道么。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房间里蹦蹦跳跳的?”
夏绘还是没忍和母亲吵了一架。终于回到了房间的时候她开启手机看着一条条讯息。其中一条得到了自己的注意力……
头条:新时代明星·十六夜香织的直播专访!请点击此链接收看直播:zhibo.kajiang.com/izayoi-kaori-interview/150817kanoismine.com
就算自己在不想看到香织的活跃,但是她还是点开了链接……

 

香织出现在了荧幕上……此时夏绘很久都没看到香织的图片了。
“头发留长了呢香织,变得冷酷了呢香织,有女王气质了呢香织。”夏绘不知不觉念到。
她默默拿出耳机听专访视频。
“声音变深了呢香织,又变漂亮了呢香织,不过……”
夏绘渐渐露出了微笑:“熟悉感还是没变呢。”


耳机传出来的字夏绘认真的听着……
主持人是一个美丽的大姐姐。夏绘一看就看出是谁了……是雨宫优奈前辈。

“那么香织是为什么想要成为偶像的呢?”优奈笑着问着。
香织突然严肃了起来,:“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只是跟着她想要成为偶像的。”
“原来如此,不过现在的香织还是不是因为那位朋友而想要成为偶像的呢?”
“我……和她约定好了。要一起站上shining stage。”
“那么你们两个人都有在努力吧。可以问一下那位朋友是哪位偶像么?”
“不好意思,我不想透露。”香织静静的回答。
“啊……恩没事!那么让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雨宫的perfect time!”


听着香织的话语,看着自己的朋友也和自己一样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让夏绘不知不觉留下了泪水。但是这次的泪水不一样……是感动的泪水以及表示自己的决心的泪水。
“说好的哦香织。等着我。”夏绘笑着打开了抽屉里的笔记本。笔记本里是一张一年前的明信片。
恩,要开始调查了呢。想着,夏绘关掉了香织的直播访问打开了kaakle.com

 

 

成为了初二生得夏绘,这一年不仅将成绩拉回了原本的成绩并且用成绩说服了妈妈让自己去舞蹈课。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夏绘比自己瞎练习进步的快多了。在初二的夏绘眼中,初一简直就是浪费的一年。不过现在已经回头不了了,所以她决定了前进。夏绘母亲只要夏绘成绩好就无话可说了,所以夏绘可以不用担心任何事努力地练习了。单纯练习和学习的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初二的夏天来到。她之前就调查好了,目标不仅是星光学院的夏季试镜,还有三日月学院的夏季试镜,梦想学院的夏季试镜和极光学院。
“我以前真笨,明明除了星光还有这么多好的学院为什么一定要去星光呢?”夏绘自己看着暑假的日程表笑着说。
星光学院也是第三次去了,夏绘对于试镜流程已经很熟悉了。笔试夏绘个人觉得考得很好,舞蹈和歌唱也没什么问题。而且,今年夏绘居然成功的使出了特别演出。不过夏绘知道,自己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表现都和自己差不多所以梦想学院和极光学院的试镜也去了。终于,在迎接暑假最后三星期的同时,夏绘来到了三日月学院的试镜会场。夏绘已经渐渐对舞台不在恐惧并且开始感知到偶像的快乐。
“请第57号,樱井夏绘登上舞台。”
穿着自己今年让朋友设计的服装,她走上了舞台。

 

 

 

 

“第57好,樱井夏绘。目标是Shining Stage!” 夏绘自信的说着,音乐开始了。


TBC

 

 

 

 

童话女孩
“欸!!!我不是要去操场跑步的吗?怎么面前出现一扇门?!”咲惊讶地说。那门里面还飘着一股淡淡的茉莉清香,让咲忍不住踏进去的欲望。
最终,咲还是踏进去了,门在瞬间消失。
这是一片森林。咲看见前面有一只兔子,手里拿着个蝴蝶结。它正在跑进一棵树下的洞。
“什么?!爱丽丝漫游仙境?”咲叫了出来,“要不……跟进去看看?”咲也跟着兔子跑进了树洞。
经过一条长长的隧道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矮人!他手里提着篮子,里面装着满满一篮子苹果。
“天呐,这是时空错乱了吗?”咲喃喃道。“我的苹果有魔力哦~尝尝看吧~不相信的话我们各吃一半~”小矮人笑着说。
吃就吃!咲看了一眼苹果,就吃了下去。“欸?我的台词还没有说完呢!”小矮人跺着脚。
咲开始越变越高。她直接穿透了黑色的树顶,升高到了云层那里。
“既然不能改变,那么就好好享受这次旅程吧!这次又是什么童话?”咲隐隐约约看到了云层上有一座城堡。咲的身体又慢慢缩小,回到了正常,站在云层之上。
“进去看看?”咲进入了城堡。城堡内部只有环绕的楼梯。咲还不知道她的头发正在慢慢变长。
不知道走了多久,咲到达了顶端。顶端有个天台。咲站在天台上往下看,除了云还是云。
欸?云之间还站着一个人?
“公主,用你的头发拉我上去吧!”那个人叫着,在辽阔的天空显得格外嘹亮。
咲终于注意到自己的长发。她叹了口气,将长发放了下来。
那个人拉住咲的长发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呀爬………不知道爬了多久。
咲不知何时昏了过去。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躺在另一座华贵的城堡里。一个声音响起:“装睡,让王子救你!”
咲听话地装睡了。一会儿,咲听见了披荆斩棘的声音。“公主,我来了!”
欸?这个声音不是之前在天台上听见的声音吗?
一眨眼,“王子”就来到了咲的面前。
啊啊啊!!!!!!蓝色的短发+小辫子……这不就是时雨 真琳吗?!
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是王子!!!
“公主,听说吻你就能救你,那我吻了!”
一张时时刻刻透露着优雅气质的脸逐渐向咲靠近。
“啊!!!!!!!!!!!!!!!!!我要回去!!!!!”
“嗖~”咲穿越回了原来的世界,现在正在跑步。
“诶绿川,你刚才怎么一只呆呆地跑步,我们叫你休息你都不理我们。是不是看上了什么帅哥啦啊哈哈~”
“三日月的小姐你说什么?在说一次吧~”
从此,咲看真琳的眼神异样起来……

 

 

 

“呐呐母上,童话书上是这么写着的呢~”
“嗯?”
“呐呐~说是在午夜十二点十三分照镜子的话,镜子上就会映出...”
“嗯?什么?”
“——就会映出自己未来的爱人的脸呢0////0~!这不是很美好吗!”
说到这儿,咲从自己原先趴着的母上的双腿边站了起来,转个身就跑远了...只留下了母亲——这座绿白胖成大法好帝国的皇后大人还愣着坐在椅子上:
“嗯?...咲!别乱跑!”


咲作为绿白胖次大法好帝国的公主,出生至今以来却被冠上了“没有公主气质的公主”的名号:她从来不像普通的公主一样文静聪慧彬彬有礼,也不知道是怎么的 就成了一个天然可爱自信心爆棚的少女呢...?
“哦对了~!咲酱我还很喜欢看童话故事哦!”
“啊啊啊还有~!咲酱我一直——坚信童话故事是真实存在的哦www!“
”哦哦哦哦哦哦再补充一句~!咲酱我呀——立志要做一名真正~的童话里的公主哟:D~!”
大概是因为从小的衣食无忧令咲再次对美好奇幻的童话产生了向往吧,嘛,这时的咲正哼着小曲在设定午夜十二点的闹钟——
“今~天~咲酱要~找到自己的爱~人~啦\w///~!!!”


咲一脸心事重重“这些东西关我什么琴梨事儿”地熬过了下午的补习和说教,午夜十二点的铃声也如期敲响了。
“叮铃铃~叮铃铃~”
”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要走啦!“下午看似没什么精神的少女像立刻打了鸡血[什么鬼啦x]似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直奔向了花园边上有个漂亮窗台的、放有长镜的梳妆室。
”呐~就是这里吧~!“
坚信着童话的少女内心早已扑通扑通直跳,咲望望手表,一声声“滴答 滴答”...时间越来越接近童话故事上讲述的12:13了呢。
咲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手表,10、9、8、7、6、5、4、3、2、1...
"噫——!“
咲倒数到0时,12:13的钟声就正式敲响了——
不,这不是重点。咲激动地往镜子间瞟...真的有人!镜子里真的有除了自己外的人!
不,这也还不是重点。咲定睛一看,镜子中的人长着一头干练却又不失优雅的蓝色短发、短发间还扎着一束细马尾辫,外表清纯得如同一名成长中的少女...
不!这他妈不就是女孩子吗!一名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自家窗台上的少女!


”站....站在窗台上的那个人...报上名来哼唧QUQ!“
咲一时间有些失望也有些惊奇...居然是个女孩子啊...这么说童话果然不是真的咯~但是咲酱还是会一如既往地相信的!
所以呀转念一想...自己未来的爱人如果是个女孩...
身在不是足够开放的国家,从小接受正统教育的少女对于”Les“这个词几乎没有概念...当然的 她也不敢去想。
”唔...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么...“
咲这么默念着,耳边却传来一阵柔和的女声:
”时雨。时雨真琳...这么晚来打扰失礼了。“
”啊...没关系...“
”嗯...倒是公主你...“真琳闻声便索性从窗台边跳了下来,”这么晚不睡觉,是要干什么呢?“
”我我我...我在研究半夜小动物的生长习性!“
”骗人的吧6w6?不说实话的话你的母上父皇不会生气么?“
”我我我...那我在研究昙花什么时候开花!“
”还是骗人的吧6w6?不说实话的话——“
”QAQ好好好我认错!我.../////”
果然...还是有点羞于开口呢:不论是对于“童话貌似不是真的”这个结果,还是对于“爱人”这个略带暧昧的词汇。
“嗯?没关系的,我不会告诉别人的哦~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你说出来的话,这最多也只可能是真琳和公主你之间的秘密哦~”
面前的少女不知怎么的便让咲神奇地感到了安心,”或许说出来会更好呢...对于真琳酱的话”——这么想着咲便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经过道了出来。


“那么...就是这样。结果你就出现了。”
话音未落,从真琳的嘴中冒出的一阵“噗哧”声就直接传进了咲的耳朵。
“哎哎哎QAQ...所以我才不好意思说的嘛你笑干嘛...///”
“不不不,我说的不是这个。”真琳的目光突然聚焦到了咲的身上:
“谁说是女孩子的话,就不能作为你的爱人了呢~?”
“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吧...咲酱能相信童话是真实的~这很好哦:D”
“哎哎哎?!这么说你....”
“那么其他的~就请公主你自己去理解吧~”
真琳在少女不知觉间就将自己修长的手指贴上了咲的双唇,
”哎哎哎你要干什么QUQ...”
眼前的少女的指尖还留有一丝夜里的冰凉,但意外地,
咲我啊,并不讨厌这种感觉呢。
“我是邻国蓝白大法帝国的公主时雨真琳,今天原本是来给皇后大人传达消息的...原本。”


“但这些也都不重要了——至少在我见到你,见到这个天真烂漫的公主你之后。”
“我想说的呀很简单,不要大意地去坚信童话吧ww说不定有一天,我会作为绿白胖次大法好帝国的公主的爱人...出现哦。”
真琳转身走开,消失在了城堡的走廊边上。
也许相信童话也没什么不好...至少今天是这样的。嗯。
“因为的今天遇到了你啊~真琳酱0w0...来年一定要再见哦~”
“最好是,作为童话中的身份呢///

 

 

 

 

“听说,这里是一个美丽的蓝白教天堂!来到这里,你就可以穿上偶像界最美丽的蓝白胖次礼服,在这里的舞台上狂欢!来吧!夜晚,零点,钟声敲响之时,来这里成为胖次公主吧!”
“什……什么?!”咲大吃一惊,这是一个什么梦嘛!还有蓝白胖次!她从床上坐了起来。
只是,这个无意间的梦,已在昨晚的梦中附在了咲的身上……
“今天也有热情满满的偶像活动哦!”真琳跑到咲的卧室来叫她练习了。
“恩!”
操场上……
“咲,我的卡片……唉~”真琳叹了口气……
“怎么了?”咲关心地问道。
真琳向前迈了一步:“高级稀有礼服还没有消息呢!”
咲刚想说的话,却被一个古怪的想法咽了回去……
那个想法,和昨晚的梦有关。
“真琳,今天半夜十二点中来我房间吧!”咲脱口而出。
“啊……十二点?!去你房间?!你想干什么?!”真琳吃惊地问。
“哎……你别管了!我有办法让你拿到稀有礼服!”咲信心满满。
真琳摇摇头。
夜晚……
窗外的风有些冷,真琳悄悄地进入了咲的宿舍……
“然后呢?”真琳虽然不明白咲想干什么,但为了礼服,她还是决定相信咲。
咲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窗外。
“当当当……”这是三日月学园的午夜钟声,现在正好是午夜十二时。
“啊……”真琳和咲同时捂住了双眼,“好强的光!”
两人忽然觉得身体飘了起来,好轻好轻,像踩在棉花上漫步……
也不知过了多久,光渐渐消失了。
出现在咲和真琳眼前的是一片蓝白的世界!
“哎?!这是哪里?!”真琳大叫。
“这里的草也是蓝色的耶!”咲好奇地摸了摸脚下的草地。
“欢迎来到蓝白胖次帝国!”空中,一阵声音响起。
咲低头看了看,发现自己和真琳的服装都变成了蓝白相间的礼服。
更奇特的是——真琳居然变成了男孩!好帅好帅的男孩!!!咲的眼中冒出了桃心。
“欢迎公主和王子殿下归来!”一群身穿白色衣裙,头顶蓝白胖次的侍女走来,围住了咲和真琳。
“……”
“我们是公主和王子唉?!”好久,咲和真琳才反应过来。
“原谅我是王子啊!”真琳露出了邪恶的眼神,“亲一下!”
于是……你懂的,少儿不宜场面我就不描述了……
就这样,咲和真琳愉快地在蓝白胖次帝国玩了一天,临走前……
“公主殿下,王子殿下!”一位侍女走了过来,“请收下这个!”
“什么?!”咲和真琳大吃一惊,“蓝白胖次!”
“好吧……

 

“王子殿下!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特别的礼物……”侍女神秘一笑……
“您就是时雨真琳?”一个身穿和真琳相似服装的男人出现了,“听说你一直想要我的品牌的高级礼服,看到你的表现非常优秀,于是,我为你设计了新的服装,请收下!”
他是设计师!真琳惊喜……
“谢谢!谢谢!”
一道光又出现了,这次组成了一扇门,咲和真琳走了进去,回到了现实世界……

 

 

 

 

又闻到了那股熟悉的味道.
这是咲这个星期第四次感受到这神秘的香味了,在南区巷子的拐角处.
“看来明天还要再早点来呢...嗯!”
她转身离去之后,一个灵巧的身影从一旁闪了出来.
“哈,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呢~”
2
“哇哇哇哇!!!诶多...十分抱歉!!!”
在元气宅女下定决心再早起一个小时去巷子里看看的路上,骑着自行车的她撞到了一个蓝短发少女.
只是呢咲一见到她脑海里就浮现出了一个华丽丽的词语.
“蓝白胖次!”
......
“啊啊啊啊啊我都在想些什么!!”
咲红着脸挠了挠脑袋.
“对了还没自我介绍呢,我是咲!”
“真琳,请多指教哟~”
咲害羞地低着头把双手握拳放在胸前,然后猛地抬起头,眨着星星眼激动地问道:
“虽然可能有些不好意思,但请你告诉我...”
“你的胖次是蓝白条纹的...吗...!!!”
“.......”
真琳突然笑了一下.
“casse-toi![然而我并不懂法语这是网上查的←]”
咲愣了一下.
“啥啥啥意思!?”
“死开.”
3
真琳最近一直神秘兮兮的.
整天都对着那盆她搬来咲家的花看.
结果今天她突然对咲说:
“讷...其实我养了一直宠物哦!”
“吖!?在哪!?”
真琳指了指那盆花.
“喏.”
咲宝宝被吓尿了,真琳于是滔滔不绝地讲起这只小精灵的来历.
然而我们可爱纯洁的咲宝宝只听懂了一句话.
“它的本体是一只掌管梦的精灵哦.”
咲宝宝好奇地问:
“为什么掌管梦的精灵会出现在这儿呢?”
真琳突然悲伤了起来,但立刻又强颜欢笑.
“这个你暂时还不需要知道,总之先把它送回它原本的家吧...我知道在哪里.”
“我们能一直一直在一起吧?”
“...当然.”
4
咲意识到,那股香味又来了.
它正弥漫在梦精灵原本归属的宫殿中,然后缠绵揉捏浸润了口鼻和胸腔.
“我把它送回来了,长老.”
真琳双手抱拳,表情严肃地说.
“好,那么我们开始吧.”
被称作长老的男子微微一笑,用手中的权杖释放出一道光包围了咲.
“真琳!?怎么回事!?”
咲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抱歉,我骗了你.”
“我只是一个看管梦精灵的普通侍卫,无奈这只精灵居然喜欢跟在你的身边,我只好想方设法靠近你,只有你陪我一起来这里,梦精灵才会心甘情愿地回来...”
“...不过没事,我们的相遇也只是一个梦,忘了它吧,也最好...”
“忘了我......”
5
很久很久以后.
“早上好呀咲!今天也要进行元气满满的偶活哦!”
“嗯!早上好,真琳!”
现实中她们又一次相遇.
咲单纯地以为那只是一个梦罢了,并没有过多地去猜测,毕竟魔法让她记不起过多的细节.
但是真琳知道.
其实这并不是一个梦哦...
“我们一起去南区箱子那边走走吧,咲.”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那股香味又铺面而来.
“好香哟...对吧,真琳?”

 

 

 

 

 

~SS与七夕小剧场~
背景:SS的各位和IR的各位和很多其他的小伙伴参加了七夕晚餐会之后的故事~


1)
香织不知道夏绘在哪里。
这是不对的。
因为香织得知道夏绘在哪里。
为什么?
因为……
“啊啊……怎么找都找不到……”香织自言自语的在已经剩下工作人员而已的七夕晚会。“明明不久前还看到她端了一盘蛋糕……”
七夕晚餐会已经早已结束但是香织却始终没有融入大家欢乐的气氛。自己整个晚会也就是跟着夏绘走来走去打招呼而已……
“呜……好饿……”香织因为晚餐会太紧张所以几乎什么食物也没机会拿到……
这时,她正好走到了甜品桌的正前方…… 香织看着甜品桌看了一分钟左右……
“算了还是吃点马卡龙吧……”
然后香织并没有找到夏绘,第二天早上打电话给夏绘才确认夏绘没有被某人绑架走。
【夏绘:别呢么担心啦,我没事的。香织:不不不我不是担心……不是特别因为担心你才打电话的……


2)
“饿了……”祢可嚷道
“给”真由拿着一盘不同的料理端给了祢可
“吃完了!~喵”祢可幸福的笑着
“恩”真由拿着盘子再去拿了点食物


3)
“果然很可疑!!”洛蒂终于找到了躲在角落的雪宫。
“拜托你别缠着我了……刚和学校的相关人员,友校的相关人员,偶像界的相关人员打完招呼。我累了。” 说着雪宫沿着墙壁滑到了地上坐了下来
“No!雪宫果然很可疑desu!” 洛蒂继续说
雪宫已经不想要陪这种人玩猜谜游戏了,:“什么事?黑原小姐你有什么事直说。”
洛蒂见自己查明真相的时候到了,:“雪宫我为什么从来没有看见你吃饭……你是怎么存货的?难道和我一样是魔族!?”
雪宫有点不耐烦的说,:“因为你和我吃饭时间不同而已。”
洛蒂却越来越兴奋,:“是因为雪宫在特别班嘛?Why?雪宫很厉害的说嘛?”
雪宫抱着自己的双腿坐在墙边心想如何让这个无法遭到心理伤害的中二病离开她的视线……
洛蒂见雪宫不回答就继续追问下去:“雪宫喜欢什么品牌啊?雪宫难道是Angel嘛?银色的头发very special!……”
说着说着洛蒂低下头看着坐在墙边已经不小心睡着的雪宫……
“Idol果然很累呢……”然后洛蒂慢慢的跑到前台找服务员要了毯子。


4)
宴会结束了,回家路上咲因为电车没赶上最终班所以只好步行回家……
“咲!你回家这边走吗?”突然真琳从咲的身后出现。
咲转身看着穿着大衣跑过来的真琳,:“啊……真琳……可恶……遇到你……”
说完,咲打了一个喷嚏……一个喷嚏接着两个,:“真琳……啊嚏 ……你……啊嚏……为什么……啊嚏”
真琳看着双脚颤抖中的咲和咲红红的鼻子说着,:“晚会室内空调开得真厉害……虽然是夏天但是晚上还是有点冷呢……”
咲有点不服气的加快了脚步。
“你家是这边吗?以前住宿舍都没去看过你家呢。现在暑假可以去看看呢!”真琳说着从包包里拿出了一条长长长的围巾……
“夏天围什么围巾啊……啊嚏” 咲有点被真琳古怪的举动吓到了。
真琳笑着把围巾套到咲的脖子上……“很暖和吧”
“恩……我可能感冒了……啊真讨厌……”
“这条围巾最暖和,所以我常常带着。有时候去天气冷的地方也没问题了!”
“这条围巾……”
“去年你给我的生日礼物啊。”
“哦想起来了……花了我三个月才完成来着……啊嚏”
结果真琳没有成功去咲家参观……不过星星是看到了。
真琳看着星星说,:“七夕的星星好漂亮”
“不知道见到了没”
“谁?”
“牛郎和织女……”
“咲有时候也蛮可爱的啊”
“我一直很可爱好不好……啊嚏”

 

 

第一话·part-05:成功的喜悦
夏绘到了三日月学园不久后,广播里报出了她的名字“请57号樱井夏绘同学去参加现场海选”。
前几次在星光学园失败的原因都是因为现场海选,所以这一次夏绘照常紧张地心扑通扑通跳。她来到房间里,选择了三张偶像活动卡片之后,用偶活系统换装登上了舞台。
这次的卡片是配合这次歌曲选择的可爱类型。粉色的小马甲加上白色的蓬蓬袖衬衫。下装卡片则是配套的粉色蛋糕裙和小小的深粉围裙。围裙上还有一个蝴蝶结。鞋子的卡片也是配套的。可爱的长靴配上白色的长筒袜。
夏绘看到台下站着满满的人只觉得又有些头晕了,但是这时在脑海里突然浮现出香织在星光学园进行偶像活动的画面。嗯,香织这么优秀,我绝对不能成为让她觉得丢脸的朋友啊,绝对要赶上她才行!

深呼吸,等待音乐前奏响起,开始演出。夏绘不断地告诉自己要放轻松……相信自己累积的实力。歌曲的前奏开始了……
“Sunday Monday Chu-Chu Tuesday
めくってカレンダーガール わたしの毎日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つながって Brand-new week”
配合着Calender Girl愉快的气氛 ,夏绘跳着跳着感觉又更加轻松一点了。
好想一直跳下去,一直留在这里,好开心!原来熟悉这段舞,对这首歌有自信后可以这么享受这首歌……
心里这么想着的夏绘,下一瞬间使出了特殊效果。
一整清风吹过,带着五彩的花瓣构成了一副美丽的画,Petal Picture(花瓣之画)

特殊效果之后夏绘突然发现台下熟悉的身影……雪?

 

 

 

台下的几位学生当中一个双手抱胸的人轻轻对旁边银发女孩说:“那孩子很不错嘛。”说着露出了一抹微笑。
接下来是面试的时间,夏绘运气有是下下签……面试官是这所学校学园长的女儿三日月雪宫。三日月雪宫不仅每年都刷掉了大量学生而且还有这毒舌,抖s的标签。
“樱井夏绘同学,请问你为什么想要成为偶像呢?”
夏绘犹豫思考了一会儿:“因为我想登上‘ Shining Stage’所以想成为全国知名的偶像。”……
雪宫继续用完全猜不出心情,平淡的语气问,:“为什么要选择三日月?”
“啊……因为两年前我拿到的这张名片……”说着夏绘拿出了从雪哪里拿来的,保存两年的名片。
雪宫突然有点吓到了,默默地想:“原来当时的女孩是我的前辈啊……”
回答了好多问题之后,雪宫对夏绘满意地点了点头,说:“最后,你能不能表演一下绿川咲的代表曲子:《沉睡公主的魔法》呢?”
“阿勒?”夏绘呆住了,因为自己不会表演这首歌,就算硬着头皮上了也只有差评,“我,那个……”

 

 

 

 

正当夏绘危难的时候,从雪宫旁边走出来一位绿色扎着双马尾的女孩。看样子就知道不是普通人。强烈的偶像“味道”和熟练地偶像礼仪。
“雪宫,别欺负我们的新学生嘛。”卷卷的绿发让夏绘一下就认出来是谁了……
“咦?”夏绘抬起头,“啊,难到你就是绿川前辈?”
咲对夏绘一笑,没说话。夏绘貌似看懂了那一笑的含义,难不成绿川前辈对我今天的表现满意吗?说我是“新学生”,就意味着我被录取了吗?这样吊胃口的感觉真讨厌……
这时雪宫回答咲:“嘛嘛,我只是闹着玩玩的啦哈哈,咲你真的太严肃了,居然还当真啦!就算她不会也没关系没关系啦!”
咲没回答完全无视雪宫后,径直向夏绘走去,说:“恭喜你啊!”
夏绘先是怔住了,接着脸上满是胜利的喜悦。

“谢谢!绿川前辈!”


——第一话end

 

 

 

 

第二章·part-01:三日月vs星光!?
夏绘带着激动的心情回家了,打开信箱,发现里面有一封信。
“咦?”看了看信的封面,是之前报考星光学园的结果通知书。虽然已经被三日月学园录取了,但是夏绘还是没有抵抗住好奇心,打开了信。自己竟然被录取了,夏绘先是歪着头傻愣了一下,接下来才反应过来。
“这么努力果然是有成果的啊。”
但是随后夏绘又开始犹豫起来。三日月的录取书先到,照理说应该是先到先得的,但是星光学园的历史还有名气都比三日月学园高,还有……还有香织也在星光学园就读。
“怎么办……星光学院是我最向往的地方……但是三日月学院的大家给了我机会……”
虽然还有时间让夏绘思考但是她还没把收到三日月的邀请这件事告诉香织。
之后的一天,夏绘为了转换心情正在街上散步。
“啊!”
结果突然被一个女孩子撞到了。
“疼疼疼。”夏绘抬起头打量了一下那个女孩子。手里拿着可丽饼,蓝色的头发和深蓝的眼睛。这不是……时雨真琳!
“你不是时雨前辈?”夏绘问道。
真琳解释道:“我想出去买可丽饼,结果却被埋伏着的记者追着,真是不好意思啊。”
夏绘摇了摇头,说:“不不,完全没关系啊,遇到时雨前辈真的很开心。”
真琳也回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对夏绘说:“我因为是偷偷来买的所以我要先回去工作啦!那么学校见!”
咦?时雨前辈难道认出我来了?这么想着,夏绘更犹豫了。绿川前辈和时雨前辈全部都希望我进三日月学园,但是香织肯定在星光学园等我。夏绘虽然接受了三日月学园的邀请,但是也没有拒绝星光学园的邀请。开学前一周,夏绘去参观了三日月学园。
“你是樱井同学喵?”在宿舍里,夏绘遇到了一个黄色短头发的女生,很可爱的样子。
“嗯嗯我是的,请问你是?”
那位少女答道:“我是朝比奈祢可哦喵,樱井同学我是你的室友哦喵。”
“室友啊。”夏绘说,“那么你就直接叫我夏绘吧,不用这么客气了啦。”
“好的好的,夏绘绘也叫我祢可哦喵~”
另一边,香织正在焦急地等待夏绘来星光学园的那一天,她望向自己房间里空了几年的床,被单都为夏绘叠好了。夏绘怎么还不来?
“夏绘……”香织叹了一口气,“看起来是不会来了。”本来一直盼望着夏绘的到来,结果却是一如既往的不尽如人意。香织坐在书桌前看着空无的窗外…… 今天也是一个人呢。
在三日月学园里,祢可解释了一下自己的目前的情况之后,说:“夏绘绘,祢可希望你能留在三日月哦喵。”夏绘一开始还在犹豫,但是最后慢慢地下了决心:“好的祢可,在三日月里面遇到的绿川前辈和时雨前辈都很希望我留在这里……”

“太棒了哦喵!”夏绘还没说完,祢可就打断了她的话,“唔,祢可来带夏绘绘参观学校哦喵。”
新学期要开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