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穿越

  一个雷雨交加的傍晚,一位看似18岁的少女失魂落魄的走在大街上,低着头,全身都湿透了,她那条雪白的连衣裙紧贴在身上,构勒出她十分好的身材。正当她走在马路中间时,一辆车正向她冲了过来,一看,里面的司机抱着酒瓶傻傻的笑着,原来是酒后驾驶,两旁的人见状大声呼喊,让少女快闪开。少女好像听见有人在叫她,便抬起头,一张绝美的脸露了出来,她那双美丽的眼睛看起来是那样的迷茫无神。只见她转过身,看着那辆向她驶来的车,她像一块木头一样呆呆地站在那里,双腿好像动不了。

 

  在死神到来的前夕,她想起来了早上发生的事情。

 

  回忆~

 

  一个华丽的别墅里,一个中年男人对一个绝美的少女狠狠地说:“你走吧!我没你这个女儿,你也不要对外说我曾今是你的父亲。”少女听了后,说:“自从你认识了那个狐狸精,你就只知道关心你她,和她生的小贱人,现在又要赶我走,难道是那个狐狸精又给你下了什么**,我现在就去杀了她。”话说完,就转身向外走去,那个中年男人拉住我,一挥手“啪”一声清脆的响声,我捂住脸,吃惊的看着他,想起小时候的事:从小到大,他从来没有打过我,把我像一个宝贝似的宠我,什么都听我的,然而,他却为了那个女人把我赶走,还为她打了我。我对他说:“你从小到大都没有打过我,这次竟然为了那个狐狸精打了我,你…”那个中年男人连忙解释:“不是这样的,我的宝贝,要相信我…”他边说边向我面前走来,我大声地说:“不要解释了,我不听,我不听…”就慌慌张张的破门而出。

 

  她出门后,心想:我可以去哪儿?回去?不可能,曾今疼爱我的爸爸都把我赶出去了,我又怎么能回去。对了,我的未婚夫,我可以去他家,我真聪明。就向她未婚夫家走去。

 

  过了一会,少女来到一个漂亮的别墅,她按了按门铃,一个女仆打开一个缝隙,看着少女,愣了一下,连忙说:“少年不在家,小姐你先回去吧!”少女听了,就转身刚要离开,别墅里面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晨,你来抓我啊!”这时,女仆不禁颤抖了起来,心想:这可怎么办?少女听了转过身对女仆说:“滚开!”女仆被她强大的气场吓的赶紧闪开,少女推开门,看着他的未婚夫竟然和他父亲养的小三的女儿在接吻。少女走了过去,拉开他们,“啪”的一声,手扇在了她未婚夫脸上,说:“你竟然和这个贱人在一起。”他未婚夫一挥手“啪啦”两个巴掌重重的扇在少女的脸,说:“不许你说媚儿,还有请你不要来找我了,我要退婚,以后我们各走各的路!不过,你想知道我为什么要向你求婚,因为你父亲是亚洲首富,只要和你结婚就可以获得50%的利润,可是你现在什么都不是了,所以像你这样一出生就是害死你母亲的怪胎,是不会有人喜欢你的,你滚吧!这里不欢迎你,管家送客。”说完后,到媚儿面前把她抱在怀里温柔的说:“媚儿,我已经退婚了,没有人可以拆散我们了。”少女看到这心碎了一地,管家叫来了保安说:“这是怪胎,把她扔出去。”于是,少女被那两个粗鲁的人扔了出去,管家拿了一盆脏水向她泼了过去,说:“怪胎,快滚,不要污染了这的空气。”想到这,少女笑了,笑的是那么的凄凉。只听见“碰”的一声,滑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少女躺在了血泊中,她闭上了双眼睛,嘴角微微上扬,那件雪白的连衣裙被鲜血染成了耀眼的红色,她终于解托了。

 

  当少女再一次醒了时,她发现她在一个充满五颜六色的地方(从这改为第一人称),一个女人手上拿着一个权仗,我看着她感到有点眼熟,问到:“你是谁?”那个女人笑着看着我,我仔细回想了一遍,顿时恍然大悟,吃惊的说:“您就是美人鱼的旋律中的阿克安蕾芝娜女神,可您为什么会在这?我为什么也会在这?我不是死了吗?”阿克安蕾芝娜女神说:“你是死了,不过你本來就不是那个世界的人,只是让你去历练,你现在可以回去了,不过你要记住,你现在叫彩霞菲雪。”就把手上拿着权仗一挥我眼前一黑晕了过去。阿克拉蕾芝娜女神拿出了一条贝壳项链,那个贝壳是粉白色的,两旁又一个淡彩色的翅膀,打开来,有一个看似白色,又不是,看似淡粉色,也不是的珍珠,珍珠外面包裹着一层彩色的光芒。给我戴在脖子上,用权仗又一挥,一阵白光闪过,把我带到一个华丽的宫殿里,把我放在宫殿正上方的贝壳里面。阿克拉蕾芝娜女神看着熟睡的我,心想:我把你痛苦的记忆摸掉,希望你能遇见你真正地幸福。就走了,又顺便用幻术告诉宫殿里的人鱼们,她们的公主将要诞生。

 

第二章:相遇

  我又再一次醒了时,我感到眼前一片漆黑。这时,我发现了有一个细逢里有一丝光线,我连忙用手敲,可打不开,我又用手抬,竟然抬起来了。我抬起来后一看,我竟然在海底的宫殿里,而且还是在贝壳里,我沉思着:我怎么会在这?对了是阿克娜蕾芝娜女神。突然我感觉我腿怎么像只有一条腿似的,连忙看,我的双腿竟然变成了美人鱼的尾巴,尾巴是粉白色的,而尾巴末尾是淡淡的彩色。

 

  这时,我感到有什么游了过来,就把贝壳合上,露出一个小细逢。我一看,原来是几个人鱼,她们尾巴的颜色是不一样的,不过末尾都有一些淡淡的彩色。那几个美人鱼游到贝壳面前,一个美人鱼说:“公主还是没有诞生。”另一个美人鱼说:“是啊!我们的公主怎么和其她公主不一样,她们在现在早就诞生了。”第三个美人鱼说:“放心吧!公主会诞生的,阿克安蕾芝娜女神不是说过吗?我们的公主可是比其她公主力量还强,所以应该诞生就要花时间,不过我们赶快走吧!等会儿还要去收拾房间,等公主诞生后就可以住。”其她美人鱼听了后,就走了。

 

  等她们走后我打开贝壳,心想:我是公主?于是就到一面镜子前,我看到镜子里的我只有大约4岁的样子,皮肤如同刚出锅就剥开的温泉蛋一样,蓝宝石般的眼睛,没有一丝瑕疵,樱桃般的小嘴,想让人一口咬上去的冲动,长长的粉色头发到尾巴末尾,头发末尾有着淡淡的彩色,头发两侧的彩色头发编成辫子,用淡淡的彩色发带绑了起来,发带末尾还挂着几个彩色的小珍珠。我的脖子上还戴着一条贝壳项链,贝壳是粉白色的,两旁的还有一对彩色的小翅膀。我拿起项链打开,里面有一个白色的珍珠,珍珠外面像是裹了一层彩色的光芒。我看着这个宫殿,想到外面去看看,就乘那些美人鱼出去干活之后,就偷偷地跑了出去。

 

  我浮到海面上,现在正是傍晚时分,我到接近岸边的礁石上坐着,看着日落。突然,有几个人发现了我,他们中的一个瘦小的人吃惊说:“美…美…美人鱼!”一个强壮的人在他头上砸了一下说:“不要让她发现了。”另一个刺猬头的说:“老大如果我们把她抓住了,再让她表演,肯定是可以发一笔的。”那个强壮的人说:“好,就这样办。”于是就不知从那找来的网,偷偷地向我靠近,我感到有人向我走来,就猛地跳到水里去,只见他们已经用网把我罩住了,而我就落在水里。我用手撕扯着,那个刺猬头说:“不早再做无畏的抵抗了,你是逃不出去的。”我说:“放开,救命~”那个刺猬头说:“老大,她声音很好听嘛,而且也长的不错。”那个强壮的人说:“嗯,不错,我们可以发了。”我心里大叫:早知道就不出来了。

 

  就在这是那三个人被一道雷正好劈在了身上,只见那三个人麻木了一下,看了看我,就赶紧扭头就跑了,我见状,急忙大声喊道:“喂,你们跑起码应该也要把我放了呗!”只见他们已经跑的无影无踪了,我无奈的说:“那我怎么办?”突然,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从一边走了出来,手上拿着一个权仗,我对他说:“谢谢你,救了我。”那个男孩说:“没什么,只不过是不想看见几个大人欺负小女孩而已。”说着,他向我走了过来,我看见他向我走了过来,停在我面前,向我伸出手,我害怕的赶紧闭上了眼,他见了笑着说:“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听了他的话后这才睁开了眼睛,原来他是在解开罩在我头上的网,我看着他说:“谢…谢。”他笑着说:“不客气。”

 

  未完,待续

 

第三章:相识

  他依旧微笑的对我说:“你就是传说中的美人鱼。”我吃惊的看着他,心想:他是怎么知道?他仿佛看出了我的心声,朝水底指了一下,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向下看,心想:原来这里是浅水地区,可以从水里看到我的尾巴,不过他怎么知道我心里所想的?他又说:“我会读心哦,不过你是第一个被我读心的女生。”我听了后,害羞的低下头,他说:“你好!我是佟泽艾力欧。”他向我伸出手,我低着头说:“我叫纷霞菲雪,你可以叫我菲雪。”说着同时也伸出了手,当他的手握着我的手时,我感到好温暖,我抬起头小心翼翼的问:“我可以叫你艾力欧吗?”艾力欧微笑的说:“可以。”艾力欧又说:“你饿了吗?”我微微的点了点头,艾力欧说:“我带你去吃东西吧!”我听了高兴的说:“好啊!”艾力欧看着我的人鱼尾巴皱了皱眉说:“可是怎么去呢?”我顺着他的眼神看去,原来是因为我的尾巴,我笑着对他说:“没事的。”就到陆地上去了,我尾巴刚踏上陆地,一道彩光闪过,就变成了一双腿,到尾巴末尾的粉色长发变成了到大腿的波浪卷长发,末尾淡淡的彩色便消失了,头发也用一条彩色的发带斜绑起一些。蓝宝石般的眼睛像大海一个纯洁无暇,皮肤和在人鱼时一样像刚出锅刚剥开的温泉蛋一样,樱桃般的小嘴,穿着一件粉白色的连衣裙,裙边有樱花装饰,穿着一双粉白色的凉鞋,上面还有樱花作装饰,戴着那条贝壳项链,显的十分可爱。我对艾力欧说:“我们走吧!”艾力欧看着我的样子愣了一下,不过马上就恢复了,微笑的说:“走吧!”我高兴地拉起艾力欧的手向集市跑去。

 

  集市~

 

  我看着这些高兴的说:“艾力欧你看,那个好可爱啊!”艾力欧看着我拿着他的手,我看到了,迅速把手松开,脸上出现一丝红晕,说:“对…对不起,我…我不是…是有意。”艾力欧看着我这样说:“你不是饿吗?去吃些东西吧!”我看着他说:“好啊!我们去那边的蛋糕店好不好。”(注:阿克娜蕾芝娜女神把她不好的记忆封印了)我对他眨着眼睛,艾力欧点了点头,我就跑了进去,艾力欧紧跟我的身后,我对店家说:“一份冰淇淋蛋糕。”我看着艾力欧进来了说:“艾力欧你要什么?”艾力欧说:“我不饿。”我说:“哦!”又转过去对店家说:“再来一份草莓蛋糕。”就到位置上坐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蛋糕来了,我把草莓蛋糕给了艾力欧说:“我可不想看见别人看我吃蛋糕时口水流下来了。”艾力欧不禁黑线-_-|||,我拿着我那份冰淇淋蛋糕吃了起来。

 

  吃好后,我对艾力欧说:“你怎么会到那去的?我记得那是个偏僻的地方。”艾力欧:“…”我见他没说话说:“不想说没关系,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不然我就要被他们抓走。”艾力欧说:“没什么?”

 

  吃好甜心后,我和艾力欧在沙滩上走这,很安静,我感觉有些尴尬,说:“艾力欧,怎么会在哪?”艾力欧没说话,我说到:“既然你不说我就不问了。”艾力欧这才说到:“我父母让我出国留学,我不想离开这。就到海边散心,结果就碰到了你……”我听了后说:“原来是这样啊!”这时,许多发着彩色光芒的鱼在海面上游,我见了,就用心灵感应问它们:“你们怎么了。”其中一只鱼说到:“彩虹宫殿的彩色人鱼公主不见了,我们在找她,你看到她了吗?”我听了后,带着自责的语气说:“我就是彩色人鱼公主,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那条鱼听了后高兴的说:“公主殿下,我们快走吧!她们都很担心你。”我听了对它们说:“那等我一下,我马上回去。”艾力欧看着我说:“怎么了?”我看着艾力欧说:“对不起,我要回去了,我的朋友在找我。”艾力欧听了,遗憾的说:“那你有吧!不然你朋友要担心了。”我看着他,走到水里,就立刻变成了人鱼,我把我头上佩带着的彩色珍珠取了下来,给他说:“我以后会去找你的,如果这颗珍珠发出彩虹般的光芒,就说明我已经来找你了。再见!”就游向海底,艾力欧耳边响起了我唱的歌:

 

  七彩的微风

 

  侧着脸轻轻的吹拂

 

  想溜走

 

  溜到没有烦恼的地方

 

  在黎明前夕传来优美的旋律

 

  记忆里最美丽

 

  最动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