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波音和露亚的妹妹?我和艾蓝穿越了?               
一次,蓦鸢【主人公1】放学回家,看到了一家新开的店:PUMP LOUIS (某臻臻(我):瞎编的啦)好奇,所以进去了:            
“老板娘,这个怎么卖啊?”蓦鸢拿着一条水蓝色的手链问                   
“1元,另外看在你是第一次来这个店,告诉你个秘密哦”老板娘俏皮的说
“什么什么”蓦鸢洗耳恭听       
“这个手链可以让你的愿望实现哦”老板娘
“不可能啦”蓦鸢给了钱回到家        
“如果真能实现愿望,那就把我变到真珠美人鱼里啊”蓦鸢不相信的随口一说
奇怪的事发生了.... 第二天早上:
“冰音,冰音...醒醒啦”一个声音掠过
“今天不是星期天吗,让我多睡会儿”蓦鸢懒洋洋的说
“什么嘛,今天不是要去露亚那里嘛,快醒醒”声音.....
“露亚?”蓦鸢猛的一睁眼,看到的是波音
“难道我真的.......”蓦..不,冰音心里说道
“好了,快走吧”波音
“好”冰音
美人鱼侍女们替冰音梳头、打扮一会儿后                                       
“好了吗冰音,走啦”波音急躁的喊道
“来了来了”冰音迅速的出宫(殿)                                                
“嘛~~真是的”波音
“对不起对不起,波音”冰音抱歉的说道             
“诶,我不是你姐姐吗?干嘛叫我名字啊,真是的”波音生气了                  
“诶~~~~我的姐姐?”冰音心里想到,立马改了口
“对不起对不起,姐姐,我们快走吧”冰音立马转移话题
“好,好,好”波音
===============================偶是可爱的分界线=================================
正在这时,另一个人也要穿越了:
“艾蓝(主人公2)”艾蓝的妈妈
“嗯?”艾蓝
“今天是星期六, 你不去玩吗?”妈妈关心的问道
“好 啊”艾蓝上街了
她在一朵花的旁边看到了一条粉色的头饰....                       
“那是什么,好漂亮啊”艾蓝
“它是不是能实现愿望呢,试试吧”艾蓝充满着期待
“我希望能当真珠美人鱼里露亚的妹妹”艾蓝眼前突然闪过一道光
原来艾蓝到了真珠皮亚利,这时...
“露瑶,露瑶,你吃够了吗?”露亚
“诶,露亚,我真的...”惊异的心声
“露瑶~..”露亚
“嗯?”露瑶
“你好了吗?我们要去吹气球了,波音要带她的妹妹来”露亚
“这么说..我 愿望,实现了?那么我就叫露亚姐姐?”露瑶心里说
“姐”露瑶尝试性的叫了一声
“怎么了”露亚
“没....”露瑶
“快走快走”露亚拉着露瑶
============================偶是骄傲的分界线==========================
“露亚~~”波音来了
“是是,我来了”露亚
“当当当当,看,看,这是我妹妹宝声冰音”波音骄傲的说
“嗯嗯,好可爱”露亚
“谢谢”冰音不好意思的说
“你好,我..我叫刘..七海露瑶”露瑶打招呼【某艾蓝:差点露馅儿。某众:嘿嘿,嘿嘿】
“是,你..你好,我叫周..不,宝声冰音”冰音也差点露馅儿
“嗯”露瑶
“大家进来啊”露亚和波音喊道
“是”冰音和露瑶说
星罗、可可、香莲、诺威儿、波音、莉娜、露亚、露瑶和冰音过完了一天..........
================================嘻嘻===========================
下一章: 上学?
                   写的不好,请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