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闹鬼的岭帝中学?
“怎么会是我?”雾矢葵看着大屏幕上停止滚动后留下的名字,表示不爽。“哎呀~小葵葵要去那个有吸血鬼传说的岭帝中学做交换生呢,怎么办,我不想小葵葵去那里~”乙女嘟着嘴,很不高兴的样子。“可是这也是没办法的吧,毕竟是公平的方式决定的嘛。”紫吹兰表示无奈。“哼,不过是吸血鬼传说,如果是我尤里卡大人的话,一定不会怕的。”尤里卡一脸骄傲地说。“呐,小葵真的要去吗?”星宫莓问。“去肯定是要去的,不过吸血鬼传说什么的,毕竟只是传说嘛,我不会有事的。”雾矢葵拍着好友的肩膀表示安慰。
一个星期后。蓝发的少女推着超大号行李箱,站在岭帝中学门口,皱了皱眉。“嘛,确实有点儿阴森森的…不过我是不会怕的。”这样说着,走进了传说中有吸血鬼的岭帝中学。

 

 

第二章:奇葩的班级
“大家好!我是雾矢葵,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同学了,请多多指教!”讲台上,雾矢葵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朝大家鞠了一躬。
“唉!是那个雾矢葵吗?就是那个Soleil的雾矢葵?!”“好像就是她呢,她还演了‘不良警视总监’呢!”“偶活排行榜的名次也很高呢!”“想不到我们学校还会来这样一个名人。”……
雾矢葵听着大家的窃窃私语,坐到了她的位置上。这个班上有四个空位,其中一个是她的同桌。雾矢葵的好奇心立马上线,她拍了拍前座的肩,朝他微笑了一下,然后看见他脸上浮现的红晕,感到一阵无语,问:“你知道为什么这四个座位没有人吗?”“哦哦,”那个男生显然还没有从“雾矢葵拍了我的肩”这件事情中回过神来,愣了半天才说话,“因为他们四个上的是夜校。”这所学校还有夜校?真是个奇怪的学校啊。“谢谢你啊。”雾矢葵很礼貌地道了谢,认真地听老师讲课。
一下课,雾矢葵还没收拾好东西,就被一群粉丝围了起来。“呐,葵酱帮我签名吧!”“我也要葵酱的签名!”雾矢葵微笑着说:“没问题!一个一个来吧!”
好不容易到了午休时间,雾矢葵冲出教室,向图书馆奔去。“呼,呼…”到了图书馆,她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心里想,还是星光学院好啊,大家都是偶像,绝不会向今天这样,半天时间都在签名。
“呼,要抓紧午休时间查一查这个学校的资料啊…”雾矢葵在一排排书架之间穿梭着,找她需要的资料。“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一个有米黄色齐肩发,玫瑰红色眼眸的女生走了过来,她胸前挂着“岭帝中学图书馆志愿者”的牌子。
“小森唯?”雾矢葵看了看她的名字,对她说,“好啊,谢谢你,我想找岭帝中学的校史。”“好的,请往这边来。”
一个午休的时间,两个女生就已经混熟了。“呐,小唯,你也是这里的学生吗?”雾矢葵咬着吸管问。小森唯吸了一大口牛奶,回答道:“是呢,不过我上的是这里的夜校。”“哦!”雾矢葵转身问,“这里的夜校好玩吗?”小森唯被逗笑了,“一样是上学,有什么好玩的呢?”“哦…是这样啊…”雾矢葵好像有些可惜似的,“哎呀,快要上课了,那我先回去了,唯,再见!”“嗯,葵小姐再见!”小森唯看着远去的背影,又露出了笑颜,突然,眼神又黯淡了下来,自从到了逆卷家后,自己好像再也没有笑过了呢。
晚上。雾矢葵正在岭帝中学给她安排的训练室中练习舞蹈。为了不影响夜校的学生,她把音乐的音量调到了最低。

 

 

 

-------接上---------
小森唯走在走廊上,脑海里全是今天遇到的那个女孩的身影。忽然,她听见前方传来隐隐约约的音乐声,虽然很小,但她听得很清楚。她往前面走着,越走,音乐声越清楚。
现在已经是晚上九点了呀,还会有谁听音乐呢?小森唯一边疑惑地想着,一边往前走。走到了一个常年关着门的房间门口,却发现有灯光透过门缝射出来。“会是谁呢?”她偷偷地通过门缝看里面的场景,然后她就着迷了。
房间里的雾矢葵正随着音乐舞动着。她的每一个动作,表情,都牵动着门外那个少女的心。真好啊…小森唯痴痴地望着雾矢葵,一时间,她感觉自己要陷进去了,陷进那个名为“幸福”的东西。
“喂!平胸女,你在这看什么呢,那么入迷,连看本大爷都没有这么入迷。”一个突兀的声音插了进来,“啊…是绫人君啊。”唯妹子明显被吓了一跳,转过头去看绫人。“喂!你还没回答本大爷问题呢!到底在看什么啊…”说着,绫人推开小森唯,自己往里瞅。“……”显然,绫人被这个场景震慑住了。房间里的少女丝毫没有察觉到门外的两个人,依旧按照平日里的训练方式进行着偶活。由于出了汗,水蓝色的发丝贴在了脸颊上,在灯光的照耀下,她身边的空气仿佛都闪闪发光。
“嘛~同样是女孩子,这个可要比小贱贱可爱多了~”听这声音,就知道是礼人来了。音乐已经停止了,少女喘着气,用毛巾擦着汗水。仿佛被牵引着一般,少女望向门外。

 

 

 

 

 

第三章:偶像??
雾矢葵看着门外的三个人,感觉有点尴尬。“额…唯你在这干嘛呢?”最终还是她自己打破了这微妙的气氛,开口了。“那…那个!葵小姐你在干嘛呢?”唯终究还是问出了自己的疑问。雾矢葵愣了一下,回答道:“我在进行偶活啊!”“偶活?”一直被忽略的绫人说话了。“嗯。就是偶像活动啊!”“什么是偶像活动啊?”小森唯依旧是迷糊的。“诶!你不知道吗?”雾矢葵仿佛非常震惊,“你不知道我是偶像吗?”“额(⊙o⊙)…”小森唯吓到了,在她认识的人中,只有无神皓是偶像,就算这样,她也没有见过真正的偶像活动。
“哦呀,看来这位美丽的小姐还是位偶像呢~”礼人说话了。“呐,唯,你知道吗,这位小姐身上很香呢,就像你一样。”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奏人说话了,并且一边说话,一边向葵走去。“奏人不说的话,我还没发觉,这女人身上确实挺香的。”绫人也发话了。“好了,奏人,快回来,离一个刚认识的人这么近,是很没有教养的事。”一个有紫黑色头发,玫红色眼睛的人说话了,正是怜司。另外一个有黄色头发,戴着耳机的人淡淡地说了句:“吵死了。”然后睁开了眼睛。
好漂亮的眼睛啊…这是雾矢葵的第一想法,那样湛蓝的颜色,甚至比她的眼睛还要蓝上几分,与她给人的感觉不一样,那种蓝,是孤寂的,没有活力的。“看够了吗?”声音突然响起,脸上的表情也变得戏谑。“啊…对不起,我失礼了,”雾矢葵道了歉,看了看时间,脸色大变,“对不起,我先走了!”然后冲了出去。
“啧,真是个没有礼貌的女人呢。”怜司看了看她的背影,皱起了眉。一旁的修却笑了一下,真是个有趣的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