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在魔女界和魔法师界的边缘,又一个未知的世界

那里的环境是一片黑暗

生活着内心邪恶的黑暗魔女和黑暗魔法师

终于,有一天

他们要进攻魔女界了~

一场剧烈的魔法战争,已经打响

如果战争失败,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pant.1(黑暗来袭、新的变身!)     

      魔女界,女王陛下的寝室    

    “咳、咳、咳....女王躺在床上,苍白的脸色显得憔悴极了。     

     女王陛下身旁的魔女琳很担心地看着女王陛下:没想到邪恶的力量如此强大,连女王陛下您也受到了牵连。”      

   “咳咳……邪恶的力量已经在数千年内越来越强大,如今的魔女界或许已经不能像几千年前那样击退邪恶魔法了……咳咳……”女王陛下艰难地说出了话。       魔女琳微微点了一下头:据说,整个地球都被邪恶力量蔓延了。如果不尽快消灭黑暗力量的话,迟早有一天,世界会没有光明。”     

   “咳咳.......把doremi她们叫来吧.....咳咳.......女王用尽自己的力气,从床上坐了起来:就说我找她们有事。”    

     “是!女王陛下!”     

     【美空中学】      

    在阳光照射下的美空中学,显得壮观。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也是初一下学期的第一天。     

   “转眼间,小爱都走了一个学期了呢!doremi默叹,她趴在桌子上,望着自己和羽月、小爱、音符、桃子、小花、绘璃在小爱临别的前一天照的相。就在这时,桃子一把扑了上去,doremi,新学期开始了,别太消极了~我们用快乐的情绪迎来展现的一天吧!再说了,我们是小魔女,想见面时,可以用魔法见面啊!”     

    “是啊!羽月在一旁附和着,快上课了,这是这学期的第一节课,我们应该用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学习生活才对。doremi点了一下头,把相片收好,便开始上课了。      

    八神老师走进教室后,便说道:今年我们班来了两位转学生,你们进来吧。”      

    话音刚落,迎面可见一个紫发的女生和一个银发的女生走了进来。我叫千草雪琦,是从东京来的,新的一学期开始了,希望大家和我做朋友哦~”      

    银发女生向大家鞠了一躬:你们好,我叫宫崎智影。和雪琦一样是从东京来的。希望能和大家相处得很好。”     

     八神老师为鑫和智影安排好座位后,方才开始课

 

 

放学后

    小魔女们有说有笑的来到了魔法堂,可是,却看见了魔女琳的身体。doremi,你们现在敢快变身,女王叫你们去魔女界一趟。

     于是,接下来便是一通手忙脚乱的变身。

     大家变好身后,和魔女琳坐上了通往魔女界的马车。她们刚一到魔女界,便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小爱!小爱!我们终于有见面了~doremi一把抱着了小爱,眼睛里溢出了几滴泪水。

    小爱的手突然像天上指去:看啊,是牛排!!

    “牛排!牛排!牛排在哪里?!doremi馋兮兮地向天上看去。

     小爱见此,立刻给了doremi一个大爆栗,doremi还是没变啊!还是这么喜欢牛排!仔细想想,天上后有牛排吗?

    众人哈哈大笑起来。

   “你不也是没变吗?小爱你还是那么的暴力!doremi冒着被小爱PIA到南极的风险,大大大咧咧的说道。

    “好了好了,别吵了!快去见女王陛下了!音符出来打圆场。

    音符的话音刚落,女王就在魔女琳的搀扶下从寝室里走了出来。五个人立刻下跪:参加女王陛下~

    眼尖的桃子突然注意到女王的不对劲:女王,您为什么显得好虚弱?

    “是邪恶的力量……”魔女琳代替女王陛下说。

    顿时,大家吃了一惊:邪恶的力量?!

    女王点了一下头:对!在很久以前,魔女界和魔法世界分成两大派,一其中派是正义的魔女/魔法师,一派是邪恶的魔女/魔法师。有一天,魔女和魔法师联手,终于打败了邪恶魔女和邪恶魔法师。只有一些幸存下来的还活着黑暗的世界。可是,现在,邪恶魔女和邪恶魔法师有要来夺取魔女界了!万一魔女界真的被他们夺取,那么,魔女界将失去光明,永远覆盖在黑暗中。现在,只有靠你们了。

    “啊?!靠我们?大家明显吃了一大惊。【鑫:拜托,都吃多少次惊了?!还吃得完?!汗~ 众:还不素你自己写的啊!】

    “嗯!现在我会给你们发新的转换器。是一个口红。把口红涂在嘴上就可以变身了。小花的是一面小镜子。还会有新的见习魔女来帮助你们,希望你们能和她们好好地相处啊!【众:和第四部一样了~(指小花的)鑫:样子不一样!】

    大家纷纷接过了自己的转换器,唯有小爱为难的看着四周。

   “小爱,拿转换器啊~doremi冲小爱招了一下手。可是,小爱却痛苦的抱着了头,不停的呻吟这:不!不!不!不!

    “小爱?桃子吃惊的望着小爱。可是,小爱却还是拒绝拿新的转换器。

    “我不愿意!我不愿意!我不愿意!不要!不要!不要!小爱不顾大家一脸的净额,继续呻吟着。

     女王连忙打了圆场:你们先变身吧!我想小爱她会想通的~

    “嗯!

     大家解除了原来的变身,将口红涂在了自己的嘴上。小花也按动了镜子中间的按钮。随着一阵光忙,大家变身了。换上了一身长袍。

     “这次的魔女服是战斗型的,魔法也比普通见习魔女的魔法要高许多。希望你们好好战斗,保卫魔女界。女王说道。

     “是~女王陛下——”

 

 

 

 

小爱家

   “我回来了!小爱推开家门,径直走进自己的房间,无力的瘫倒在床上。一双大眼睛空洞无神的望着房顶,仿佛受到了什么打击。

    突然,房门被敲响了,是小爱的妈妈。小爱,我们会一趟美空吧。反正还有半个月才开学呢(由于地理原因,大阪开学开得比美空晚一个月)。

    “回到美空?为什么?小爱立马从床上坐了起来。

     妈妈回答到:敬老院一位老人的病要送到美空去动大手术。因为那位老人的负责人是我,所以院长就派我去了。正好半个月就能回来,我爸爸已经决定和我一起去,现在就看你了,希望你也能跟着去。再说了,你不是很想念美空的朋友吗?

    “嗯,知道了。我去!小爱露出了一丝苦笑,妈妈,你先出去吧。我想一个人在这里静一静。

    妈妈点了一下头,推开门离开了小爱的房间。

    小爱关好房间门,看着自己房间桌子的一个抽屉,这个抽屉与其他的抽屉与其他的抽屉不同,不知为何,被锁上了,锁很精致,形状是白色的玫瑰,淡出了纯洁的光芒,看着那个抽屉,小爱的手由不得抓紧了……

    凭什么?

    凭什么我要被这种东西所束搏?

    原本我应该与朋友一起做见习魔女的,可是却要因为这个东西给束搏。

    这难道是我离开朋友的惩罚?

    在黑暗中,小爱抱腿坐在床上,捂着头,谁也看不到她的表情。

 

 

 

 

黑暗中,一个人坐在椅子上,脸色露出了邪恶想笑容。

   “黑翼大人,难道你在开心吗?发生了什么事情?一个二十岁左右,梳着白色马尾辫(不是智影)的女人走了上去,柔声问道。

    那个人听了,笑着说:连这都可以猜得出来,真不愧是玲穆啊。那个人对着名叫玲穆的女人笑了笑。

    “究竟是什么事呢?玲穆再次问道。

    “这一刻终于来了,我们大家从数千年前努力到现在,从邪恶进化到黑暗,都是为了这一刻啊!只要能打败魔女界魔法师界的话,我们的『主』……还有哥哥他也……”

    “呵,这可真是好事呢........黑翼大人。

     突然,玲穆话音一转:对了!大人您有没有听说过,魔女界有了几个战斗魔女啊?听说魔法能力比普通魔女要强一些。

    黑翼轻蔑的一笑:战什么斗魔女啊,只不过是一帮小孩子罢了。还是见习的。我倒要看看她们怎么打败我。怎么拯救魔女界。而且,这些战斗魔女其中还有一个不愿意当(指小爱),两个至今身份不明(指雪琦和智影)。

     玲穆显得有些吃惊:难道大人您想到怎么对付她们,怎么对付魔女界了吗?

    “是啊,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

    “谁?!

    黑翼按动了椅子上的一个按钮,对面墙上的银幕发出淡淡的白光,上印出了一个梳着双马尾的女孩的身影。

    “这是魔女界的魔女小花?

    黑翼点了一下头:嗯!只有把魔女小花抓获,那么,魔女界肯定会败给我们!

    “那么,就由我来抓她并且陪那帮战斗魔女玩玩吧。玲穆说道。

    黑翼爽快的答应了。

 

 

 

·pant.2·(心跳、我们成为了魔女见习生)

    【雪琦家】

    “我回来了~雪琦推开家门,走了进去。将脚上的一双鞋脱去,便像楼上自己的房间里走去了。她还要写作业。

     突然,雪琦的妈妈来到了她面前:雪琦,对新的学校还适应吗?自我感觉怎么样?你有没有交上朋友?!

    [真是一个爱刨根问底的妈妈啊~]雪琦在心里想道。

    “不错不错!老师的教学质量很好,同学们也很友好。智影说她的感觉也不错。对了!我还交上了一个朋友呢~

     妈妈听了,一边用毛巾擦拭着湿漉漉的手,一边回到了厨房:那就好那就好。

    雪琦回到了房间,不知为什么,突然很想睡觉,便一头栽倒在了床上。反正作业剩得也不多,先休息一会儿再写吧。

    可是,在睡梦中,雪琦的身体突然发着淡紫色的芒,消失在了房间中.......

 

 

 

【智影家】

     “智影,新学校怎么样啊?智影前脚刚踏进门,一个银色头发的老妇后脚便将她堵在了大门的门口,快点告诉奶奶!

    智影点了点头:嗯,挺好的。

    老妇人听了,方才将身体从门口移开:只要智影觉得好,能习惯得来,奶奶就放心了。智影,已经快四点了,去楼上写作业吧。

    智影冲老妇人笑了一下,就来的了自己的房间里,掏出作业本来,开始一笔一画的完成为数不多的作业。可是,他刚刚写上了作文题目,感到眼睛一阵发酸——犯困了!加油!就剩一篇作文了,赶快完成,就可以休息。智影这样想着,继续写了下去。

    可是,眼睛越来越困了,到了后来连头都是晕乎乎、昏沉沉的。终于在作文写完一半的时候,智影已经抵挡不住睡魔,伏在桌子上,慢慢的睡着了.........

      五分钟后

     不知道为什么,智影的房间里突然发出一阵白色的光芒,等光芒消失后,小房间里空无一人,如同谁也没来过,什么也没发生过似得。

 

 

 

 

 

雪琦紧闭的双眼眯开了一条缝,一丝刺眼的光芒射进她的眼中,于是,雪琦从地上爬了起来。咦?这是哪里啊?!雪琦望着眼前的景象——是一座豪华的美丽宫殿,正前方还有一个很像古代皇帝坐的龙椅的座位。莫非我穿越了不成?雪琦在心里想着。

    “是雪琦?你怎么也在这里?就在浮想联翩的时候,雪琦突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智影!真没想到,她居然也在这里。

    雪琦望了望四周,问道:这里究竟是哪里?我们为什么会到这里来?

   “不知。智影很淡定的摇了摇头,说道。

     就在雪琦和智影吃惊的时候,一个穿着谷歌的服装,面容憔悴的女人从里屋走了出来。雪琦和智影不禁后退了几步:你是谁?

    “别害怕,我是魔女界的女王。你们两位已经被选中成为了魔女界的战斗魔女。专门和黑暗魔女战斗。

     智影眯起双眼,望着眼前的女人:世界上真的有魔女吗?我只在魔法类型的动画片上看过魔女的。

    女王点了点头:是啊,世界上真的有魔女。那么,你们愿意成为战斗魔女吗?由于你们没当过魔女见习生,其他战斗魔女会帮助你们学习魔法的。

    “我愿意!雪琦和智影异口同声的说道。

    就在这时,女王招了一下手,另一个红装绿发的魔女拿着两支口红走了过来,将口红交给了两个女孩。雪琦的口红是淡紫色的,智影的则是白色的。

    “你们将口红涂在嘴上,就可以变身了。你们变好身,我会带你们去找其他战斗魔女的。女王告诉雪琦和智影。

    雪琦和智影很快就变好身了了,她们纷纷低下头去看自己的服装。是一件类型战斗袍的长袍,头上还带着一顶尖顶的帽子。和口红的颜色一样,雪琦是淡紫色的,智影是白色的。
   “那么,我们去找其他战斗魔女吧~女王建议道。

   “好啊!雪琦和智影。

   【黑暗中】

   “呵呵,这帮战斗魔女,这真是螳螂挡车——自不量力呢!啊哈哈哈哈哈哈!!!黑翼望着屏幕前一脸欣喜的雪琦和智影,轻蔑的说道。

    玲穆走了上来,望了屏幕一眼:就是啊!就凭着几个小毛孩儿,还想打败黑翼大人?做梦去吧!

    黑翼抬起头:玲穆,你马上去人间找那几个战斗魔女吧!记住要把魔女小花抓来。

   “遵命!玲穆鞠了一躬,便退下了。

                                  
                          

 

 

·pant.3·(什么?!小花危险了!)

     魔法堂

    “doremi!你怎么又在偷懒了?!魔女莉卡的吼叫身,已经传遍了整个魔法堂。恐怕是八千多公里以外的聋子,都能听见,快点干活!不然我就该亏si了!

     doremi揉了揉眼睛,从一边无奈的答应着魔女莉卡,一边去工作了。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从魔法堂通往魔女界的大门突然被打开了。

     “女王?望着从大门内走出来的人,吃惊的瞪大了眼睛。仿佛在说:女王她怎么会来这里?

    女王望了八人(应该是七人一魔女)一眼,说道:我是来给你们介绍两个新成员的。雪琦、智影。出来吧!

    话音刚落,从大门里,走出了两个穿着战斗魔女的变身服的女孩——雪琦和智影。

   “你们不就是......上午刚转来的......雪琦和智影吗?doremi指着两名女孩,你是雪琦(指的人是智影),你是智影(指的人是雪琦)吧?

    “我是智影她是雪琦。智影的头上冒出了几条黑线。

     女王向大家解释道:雪琦和智影刚成为魔女见习生,还不懂魔法,所以,你们要费尽儿一点,好好帮助帮助她们。我走了,好好和她们相处哦~

    “原来你们不会魔法啊~羽月望着面前的两名女孩,推了推眼镜。

    雪琦和智影点了点头。

   “那你们知不知道自己的咒语?

    这一次,两个人纷纷摇头。(七名小魔女此时正在石化)

    魔女莉卡念了一通咒语,雪琦和智影的魔法波龙便落到了她的手上。嗯....雪琦的咒语是[甜甜梦露奇奇多,克莉米多],智影的咒语是[喵喵拉拉西西卡,月月里拉]。你们念自己的咒语,在念自己想用魔法边得东西,就行了。

    雪琦从魔女利卡手中夺过自己的波龙,开始念咒语了:甜甜梦露奇奇多,克莉米多,很大很好吃的巧克力,出来!(雪琦是甜食控)

    魔女莉卡和doremi们听了,脸色顿时变成了青色:巧克力.....啊!完蛋了!

    话音刚落,大家被一块打得可以破吉尼斯纪录的巧克力给压在了身下.....

    智影的头上出现了十字路口:雪琦!你变什么不好,非变巧克力!变巧克力就不说了,还变得那么大,变得那么大不说了,还让它压在我们身上!

    雪琦吐了一下舌头:(*^__^*) 嘻嘻……go men na sai~

    “雪琦,快让巧克力消失!被压在雪琦正对面的桃子对雪琦说道。

     雪琦点了一下头,开始施法了:甜甜梦露奇奇多,克莉米多,压在大家身上的巧克力,快消失!

     终于,巧克力消失了。

    雪琦突然沮丧的坐在地上:555555~~~~~~~~~~~~~~~~~~~~~~~~~我的巧克力啊~~~~~~就这么没了!

     “额.......大家汗颜

     但是,谁也没有注意到窗口处,一个白发女人,正虎视眈眈的望着站在雪琦面前的小花。女人阴险的笑着:呵呵,这就是魔女小花和那帮战斗魔女了~那么,我可要好好的和你们玩玩!

 

 


  玲穆用魔法飞到了MAHO堂的屋顶上。 呵呵,先用那个魔法陪她们玩呢!玲穆的脸上,露出了一丝诡异的笑容。

     就在这时,玲穆注意到了背包里的一只玩具狗。呵呵,爱伦,就由你来陪她们玩吧!不过得先替我传个口信,让那写不知天高地厚的魔女知道她们现在的处境。

    那只叫爱伦的玩具狗张开它那被线缝着的嘴,便消失了。

    玲穆满意的笑了一下,也消失在了夜幕中.........




    “雪琦,你不要再闹了!智影走上前去,对还在为巧克力的消失而惋惜的雪琦说道,过一会儿会来客人的,让客人看见你蹲在这里哭,他们会怎么想?

     雪琦没有理会智影,还是继续哭闹着。

    “只是一块巧克力而已,就哭成这样.......绘璃擦了一把汗。

    智影无奈的说道:这样吧,只有你能乖乖的,等到回家的时候,我给你买一大袋巧克力!

    听到这句话,雪琦终于擦干了眼泪:智影,你说的是真的?!

    智影温柔的笑了一下:是真的。

    说完,智影向doremi们解释道:每次雪琦哭闹的时候,我都是这样贿赂她。她只要听到这些,就一定会止住哭泣的。




    “这、这是什么感觉……?!doremi突然痛苦的用手按着喉咙。

     羽月的表情也很辛苦:感觉......呼吸....好困难......

    再一看,其他小魔女也按着喉咙,一脸痛苦的蹲在地上。

   望着大家狼狈的样子,魔女莉卡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了起来:大家赶快去开门!去开门!快点啊!

   桃子飞速奔去打开了大门,可是,大家看到的却是——

    一只比MAHO堂还要大的狗站在MAHO堂前,耳朵里若隐若现好象喷着火,嘴巴原本应该连着的线断开了,咬着一个好象录音机的东西,眼睛发着青光,无论从哪一个角度去看,都觉得这是一个恐怖的玩偶。

    “——”桃子吓得尖叫了一声,不禁退后了几步。

    魔女莉卡望了那个狗怪几眼,声音变得更严肃了:这个,并不是普通的玩偶狗,而是魔法造物。

    大家的目光像魔女利卡那里看去:魔法造物?!

    忽然,那只口中的录音机发出沙沙声,随即响起一个女孩的声音——

    『哟!那么多位魔女们!如何?你们现在很开心吧!或许你们已经沉浸在幸福中,忘记我们黑暗了吧!那么,我要告诉你们——别傻了!!我们从邪恶进化到黑暗,都是为了夺取这个三个世界!!还真是傻,以为成为了战斗魔女,你们就是我们的对手了吗?不管你们那边有什么人都好,都不会影响我们的!不明白吗?那我就先陪你们玩玩……站在你们面前的是我的爱犬爱伦,接下来的几天,它会跟你们好好玩玩的,不用担心,虽然今天你们已经累了,但是我是不会乘人之危的,因为……游戏要在对手是最高点的时候才会变得好玩的嘛!好了!再见!』

    爱伦顿时消失了,MAHO堂前面又变得空空如也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羽月脸色铁青的说道。

    魔女莉卡安慰羽月道:没事没事,只是一只魔法造物而已。但是,她的头又望了天空一眼:可是,究竟是谁创造出了这个魔法造物?难道,黑暗魔女已经逼近了?!【鑫:这就是所谓的望天

 

  傍晚

    “欢迎下次光临~

     “呼~六点半终于到了!解放咯~doremi伸了一个懒腰,望了一眼表,兴奋的说道。(魔女利卡要求她们工作到6:30)

    在楼上教雪琦和智影魔法的魔女莉卡从楼上走了下来:六点半了?大家回家吧。雪琦和智影留下继续学习魔法。

    “嗯,好!众小魔女。

    魔女莉卡望着小魔女们远去的身影:好了,雪琦、智影,我们先来练习一下刚刚学习的变东西的魔法。你们每人变一个东西出来,注意,体积不得大于10cm³。!

    “甜甜梦露奇奇多,克莉米多,体积为10cm³的蛋糕,出来!

    顿时,一块奶油蛋糕掉落在桌上,雪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蛋糕拾起,啊呜一口送进了嘴里。【鑫:你嘴的容积好大啊!能容10cm³的蛋糕! 雪琦:老兄,还不是你自己写的啊!!】

    “雪琦,我求求你了,你能不能别老变吃的啊!而且没次一边出来,马上就送入口中去了.........魔女莉卡的头上冒出了几滴汗。

     雪琦的嘴里嚼着蛋糕,含糊不清的说道:现在貌似该智影变了吧?

    “喵喵拉拉西西卡,月月里拉,可爱的小饰品,出来!

    雪琦望着出现在桌子上的耳环,顿时眼冒红心:这是一个好好看的耳环啊!如果我能有多好啊!

    就在这是一旁的魔女利卡来了一声狮子吼:不要交谈!赶快学,我还要交你们经营商店的方法呢!你们要学的东西多着呢!还交谈什么交谈!!

    “啊!痛苦啊~雪琦和智影悲叹道。

    突然,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的小花沉不住气了,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无聊死了~受不了了!小花要出去玩会儿!

    魔女莉卡连头都没回一下:去玩吧去玩吧一个小时之后马上回来啊~!

   “hi~(是的)小花说完,立马跑出了魔法堂。

    但是,小花并没有注意到,玲穆和爱伦正站在一棵树下看着自己。魔女小花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出来?机会来了!玲穆望着小花渐渐远去的身影,冷笑着说道。

 

 

 

 

 

啊拉擦擦 拉力地啊地地 拉把力更力蹦力浪拨...小花哼着甩葱歌,一脸悠闲的走在小路上。毫无戒备的她并没有注意到空中盯着自己的眼睛。

     玲穆望着小花的身影,对旁边的爱伦说道:爱伦,这次就交给你了!我会用黑魔法把你变成一只普通的小狗的。然后你就去勾ぇ引她。

    “黑暗之神,赐予我力量!爱伦,变吧!

    咒语刚结束,爱伦就变成了一只很可爱的小花狗。除了嘴部还是有针线的痕迹外,和其他小狗没有什么区别。

    小狗叫了一声,假装什么事情也没有,轻轻的路过了小花的面前。

    “好可爱的小狗狗啊~小花顿时眼冒红心。

    爱伦抬起头,用它那超级卡哇伊的眼睛看了小花一眼,继续往前走。

    “小狗狗,回来!小花不禁赶上前去追爱伦。可是,人哪里赶得过狗?小花最终还是被爱伦远远的甩在了后面。但是,她仍然能清楚的看见爱伦走进了一栋工厂里面。

    小花来的工厂前,望了工厂一眼,毫不迟疑的走了进去。是的,天真的小花并没有预感到即将面临的灾难......

 

 

 

  小花推开门,走进了工厂。只见,那只小狗,正站在对面的一只箱子前,用发着绿光的大眼睛望着自己。狗的眼睛会难道发绿光?!又不是狼。小花在心里问自己。

    不知什么时候,工厂的大门突然被关上了,周围变得一片漆黑,只有爱伦眼睛的绿光还印在小花的脸上。

    “呵呵...小丫头,你真的很天真呢!而且还是个动物控。可是,现在,你的天真却害了你自己。一个声音突然想起,玲穆从小狗身后的箱子里跳了出来。是黑暗魔女!你怎么会在这里?!小花显得有些吃惊。

    玲穆打了一个响指,爱伦身上发出了一阵光芒,它的身体逐渐变大,很快,就变成了一只巨型狗。(面貌也变得恐怖了)
    “可恶!居然用你的来引诱我!(为什么加引号你懂的)小花把手申向裤兜,企图去掏变身器。

    可是,什么也没有掏到。(我成分残缺了,原谅我吧.......)

    “说你太天真还真不冤枉你呢!连这么重要的东西都不带。(心里想:要是带了可得大打一场呢!)居然你都无法反击,那么,就乖乖的跟我走吧!小丫头~玲穆冷笑着来到了小花面前。小花毕 不禁害怕的闭住了眼睛.......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刻,一阵念咒的声音响起:喵喵拉拉西西卡,月月里拉,快救救小花把!

     顿时,玲穆惨叫了一声,不禁后退了几步。

    “智影/战斗魔女!小花和玲穆同时想声音的发源地”——工厂的一扇窗户看去。

    穿着魔女见习生服装的智影从窗户里飞了进来。(鑫:原来智影你会鸟的功能啊!能飞在天上 智影:我用扫帚不行吗? 鑫:行。 智影:.........)

    “刚刚魔女利卡叫我和雪琦练习千里眼的魔法,我们就绝定看看你在干什么。结果,看见你要被黑暗魔女攻击,就来了。智影向小花解释道,雪琦已经去找doremi她们了。马上就来。(其实是因为智影的魔法练得比雪琦好才叫她去救小花。)

    就在这时,玲穆生气的说道:可恶!不过,既然你来了,就要大打一场了!我倒要看看你们战斗魔女又多大的本事。

     智影握着自己的波龙,把小花挡在身后。

    玲穆打了一个响指,一团黑刺从她身后飞了出来。可是,黑刺却被智影用魔法挡住了。玲穆又变出了一团黑烟,黑烟向智影和小花扑去。喵喵拉拉西西卡,月月里拉,快点保护我们把!智影念起了咒语,一只盾牌立刻挡在了她面前。

    “可恶!玲穆说道,居然都不行的话,我就要用我的绝招了!

    玲穆打了一个响指,念到:黑气场!(众:你抄袭巴拉拉小魔仙! 鑫:我实在想不到什么好的绝招了。 众:汗..........)

    一团比刚刚还大的黑烟向智影和小花扑去了。智影还没来得及使用魔法,黑烟已经眼看就要扑向她。
    “霹雳卡霹雳拉拉,波波丽娜贝贝鲁多,保护智影和小花吧!doremi不知什么时候从智影飞进来的那扇窗户里飞了进来,魔女利卡、羽月、音符、桃子和雪琦也随后赶了进来。

    小花见doremi来了,立马扑了上去:doremi妈妈~小花好怕~

    这时,桃子望了玲穆一眼:哼,我看你一个人怎么打我们这么多人!

    玲穆说道:哼,这次就饶了你们!下次,可不会这样了!——爱伦,我们走!说完,她就消失在了工厂里........

    音符望着还在doremi怀里的小花,问道:为什么黑暗魔女要专门针对小花呢?

    “不知。doremi很简洁的说。

    “走!我们去见女王陛下!魔女利卡

 

 

 

 

  魔女界

    “嗯........女王听着小魔女们向自己诉说黑暗魔女专门针对小花的事情后,不禁皱起了眉头。

    魔女莉卡似乎有些着急:陛下,到底是什么原因?

    女王没有做回答,只有幽幽的说道:不好啦!小花危险了!

    大家一惊:为什么?!

    “黑暗魔女抓小花的原因是——小花的魔法能力很强。而且,是下任女王,魔女界的希望啊!如果小花落在他们的手上的话,他们完全可以以小花的性命做威し胁,叫我把魔女界交给他们!那样的话,可就惨了!

    “啊?!大家都吃惊的抬起头望着女王。

     女王点了点头:就是这样的。小花,以后你可一定要小心点啊,要时刻留意周围的情景,千万不要被他们给抓走了

    “小花知道了!小花似乎一点也不为自己担心,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魔女利卡则直接开始教育起小花来:小花啊,你什么都好,就是太天真,还不够警惕,如果你能谨慎办事,你也不会被黑暗魔女给骗到工厂里,你也不会差点被他们抓走!压要不是我教雪琦和智影学习千里眼,你现在已经不在这里了......(省略N个·1&*%¥#@###¥¥............)

    “知道了~小花无奈的回答道。

     就在这时,女王突然说道:算了,给你们一个东西吧.......魔女琳——”

     魔女琳走了上来,将七只漂亮的手镯递给了doremi、羽月、音符、桃子、绘璃、雪琦和智影。

     大家望着手中的手镯,问道:这是?!

    女王连忙解释:这是感应手镯。只要小花出现危险,它就会发出光芒。然后你们在用魔幻舞台,就可以到达发生危险的地方了。你们可要好好保护小花哦。

     “——”众小魔女。
 

 

 

 

·pant.4·(九级考试、雪琦不及格)

     晚上8:00

    “雪琦、智影,你们可以回家了。魔女莉卡望了墙上的钟表一眼,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从桌子前站了起来,记住明天放学了立马来魔法堂继续学习魔法。

    雪起和智影也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两名魔女见习生刚离开,小花立刻兴奋的从旁边的板凳长站了起来:终于结束了~小花去楼上找豆豆玩喽!可是,小花刚走了几步,就被魔女莉卡揪着按回了凳子上:小花,难道你不知道自己现在是重点保护对象吗?从今天起,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准离开我身边!

    “呜哇~我好不自由啊!小花不禁悲叹道。

    魔女莉卡刚准备向小花灌输一大通无聊的道理,可是,一阵美妙的歌声却突然传遍了魔法堂。

    “莱拉!魔女莉卡的脸色不禁变成了青色,小花,我去里屋先躲一躲,你来帮我应付莱拉!就说我已经睡着了。

    果真,随着一团烟雾,莱拉从一个花瓶里钻了出来,开始唱她那问候歌各位,好久不见,大家好吗?我是批发商魔女莱了~莱拉~~~~~~~~莱拉~~~~~~~~~~~~~~~~~~~~~

    “咦?魔女莉卡呢?莱拉望了一下周围,问道。

    小花指了指里屋,回答道:魔女莉卡已经睡着了。莱拉,你明天再来吧。

    莱拉奸笑了一声,说道:哪有人这么早睡觉的!不就是躲避还债吗?直接跟我说不就得了!

    说完后,莱拉便走进了里屋,不一会儿,就把魔女莉卡从里屋给拎了出来。而那团绿色的橡皮泥呢?还在莱拉的手上挣扎着。

    魔女莉卡被莱拉放到了桌子上。莱拉刚一松手,她(魔女莉卡)就解释道:莱拉,这个月的收入还不够,求求你了能不能宽容几天?

    莱拉无奈的说道:我没叫你还我债啊。我只是把这个交给你罢了~(说完便把一封信放到了魔女莉卡的脚下。)

    莱拉把信交给魔女莉卡后,就准备离开了:那么,拜拜喽~记得快还钱哦~
    魔女莉卡把信捡了起来,拆开了信封,看到了这样的消息:

魔女莉卡:
    你好!
    由于情况十万火急,我们决定提前对两名小魔女(指雪琦和智影)进行9级魔女测验。测验时间为:后天凌晨,人类世界东京世界3:00。务必要参加哦!
                                                          魔女界女王
                                                          2002年9月1日

    魔女莉卡合上信后,不禁悲叹了一声:这可怎么办啊~智影倒是不用担心,她魔法学得又快又好,可,那个只晓得变食物来吃的雪琦,该怎么办啊!!

 

 

 

第二天。

   “叮铃铃~放学了、
    智影收拾好自己的文具后,便准备离开教室,却突然被雪琦拦住了:智影,我们去吃冰激凌好不好啊?!

    智影望着眼前的紫发女孩:可是雪琦,今天不是还要去魔法堂学习魔法的吗?

    听了智影的话,雪琦顿时变成了灰色,并且开始逐渐破碎:啊!!我的冰激凌啊~吃不成了!5555555555~

 

 

是雪琦和智影啊!突然,doremi她们跑了过来,你们干什么呢?走,我们去魔法堂吧!GO,GO!

     于是,八个小魔女手拉手走到了魔法堂。可是,却看见了魔女莉卡严肃的脸。魔女莉卡?大家都被吓了一大跳。

    雪琦跑上去,问道:发生什么事情的?你看上去好严肃啊!

    魔女莉卡并没有回答雪琦的问题,而是紧紧拉住了她的手:你们(指雪琦和智影),赶快去练习魔法!明天凌晨要九级考试!

    “?!雪琦被魔女莉卡的样子吓了一大跳。

 

 

魔女节没搞错吗?桃子直话直说的性格又出现了,雪琦和智影今天刚成为魔女见习生,就叫她们考级!

     魔女莉卡向桃子解释道:因为情况紧急,所以就要提前进行考试了。

    “话说,九级考试是什么?雪琦呆呆的问道。

    音符:就是魔女界的升级考啊。只有通过了,才能成为魔女。其中,九级是最低的一级。然后一级一级的排列......

 

 

 

雪琦听了音符的话,顿时抱怨道:不会吧?当一个魔女,还要考试!难道是想把我和智影酱考死吗?!

    音符连忙安慰雪琦:没事的,九级考试并不难,很少有人通不过的,只要你能勤奋练习就行。而且,如果你通过了,还能得到一只精灵。

    “精灵?!

     音符指了一下身旁的乐乐:就是这样的精灵。

    “我也要精灵!我也要精灵!

   魔女莉卡无说道:想要精灵的话,就努力练习吧!好了你们赶快去练习魔法!

   “——”雪琦和智影

 

 

 

哈欠~~~~~~~~智影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从床上爬了起来。看了一眼表:2:00?时间正好诶!说罢,她从桌子上拿起了口红转换器,将口红涂到了自己的嘴巴上。随着一阵白色的光芒,智影变好身了。嗯......万一被妈妈发现我不在家的话就惨了!智影想了一下,说道,有了!用魔法!

     智影取出了魔法棒,开始念咒语了:喵喵拉拉西西卡,月月里拉~我的替身,出来!紧接着,随着一阵光芒,一个长得很像智影的女孩子出现在了床铺上。

     “好好看家哦!智影安顿了自己的替身一声,骑上扫帚,从敞开的窗户里飞了出去。但是,她刚刚飞到魔法堂的门前,立刻停了下来:不知道雪琦起来了没有。去看看吧!

       【雪琦家】

     望着熟睡的雪琦,智影无奈的嘟哝了一声:果真!我就知道她不可能起来的!紧接着,智影飞过去敲了一下雪琦房间的门:雪琦,起床了!都3:00了!

     可是,雪琦却连动都没有动一下。智影的头上不禁冒出了几条黑线。

    “起床了!升级考迟到了!智影所性又唤了一声。但,雪琦除了翻了一个身外,再无其他反应。

    智影想了一下,又唤了一声:有蛋糕!有蛋糕!还是雪琦最喜欢吃的巧克力蛋糕!

     这下,雪琦一屁股坐了起来:蛋糕在哪里?!蛋糕在哪里?!

    智影擦了一把汗:额.......居然一说蛋糕马上一屁股坐起来了.....这可真是难得一见呢!

    “555555555555555智影酱你骗我!哪里有蛋糕啊!555555555555~雪琦索性开始撒娇

     智影的额头上冒出了几条黑线:额.........还提蛋糕呢,我们的考级都已经迟到了!要不是我喊了一句有蛋糕你到现在恐怕还没有起来呢!

    “考级?!对诶!现在几点了?!雪琦一下梓从床上坐了起来。

    智影望了一眼雪琦房间墙上的挂钟:2:50。马上就要迟到了额。

     雪琦顿时尖叫了一声,立马·跳到地上开始变身,嘴里还嘟哝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迟到了迟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多久,雪琦就变好了身,骑上扫帚,飞出了房间。两个女孩立刻向魔法堂飞去............

 

 

 

  “雪琦、智影,你们怎么才来?!离考试只剩5分钟了!当雪琦和智影气喘吁吁的赶到魔法堂内时,魔女利卡就又开始狮子吼了。

     智影冲雪琦努努嘴,说:还不是雪琦啊=A=,睡得昏昏沉沉的,要不是我用蛋糕骗她,恐怕她现在还没起来呢!

    雪琦呢?则是挠了一下脑袋,不好意思的傻笑了一下。

    “好了好了别闹了,赶快去吧,有闹的时间都已经到了。doremi连忙打住了雪琦和智影的谈话。

    “——”雪琦和智影点了一下头。

    【魔女界】

    “魔女界好漂亮啊!雪琦和智影只见过魔女界的女王的宫殿。

    魔女莉卡望了雪琦和智影一眼:别感叹了,赶快去找拖拉和拖拖拉拉吧!

   “嗯!大家。

    【拖拉和拖拖拉拉那里】

     “这-就-是-你-们-的-新-同-伴-吗?拖拉和拖拖拉拉抬起头望了雪琦和智影一眼,用她们那慢得极有个性的话音问道。

    桃子忙说道:是的是啊。她们就是。

    “那-么,你-们-听-好-了,我-们-会-叫-你-们-变-1-样-东-西,只-要-变-得-合-我-们-的-意,就-可-以-合-格。

    “——”

    “那-个-白-色-头-发-的,你-先-来。拖拉指了智影一下。

    智影点了一下头。

    “你-就-变-1-个-项-链-吧。

    “——喵喵拉拉西西卡,月月里拉,项链,出来!

    智影的咒语刚刚结束,一条和睦漂亮很漂亮的项链就出现在了面前的桌子上。

    “不-错,项-链-很-漂-亮。我-宣-布,你-合-格-了!

    智影和doremi、羽月、音符、桃子、小花、绘璃以及雪琦紧紧的抱在了一起。

    “下-1-个!拖拖拉拉突然说道。

    “雪琦,快上!魔女莉卡拍了雪琦的肩一下。

    智影耸了耸肩:雪琦,我相信你!你肯定能成功!

    雪琦把波龙握得更紧了,慢吞吞的走了上去。

   “你-就-变-1-个-可-乐-味-的-雪-碧-吧!拖拉出考题了。

雪琦:甜甜梦露奇奇多,克莉米多。可乐味的雪碧,出来!顿时,一瓶雪碧出现在了桌子上。

    拖拉和拖拖拉拉喝了一口后,说道:好-喝!但-是,不-合-格!因-为-这-瓶-雪-碧-不-是-可-乐-味的。

   “啊?!雪琦不禁悲叹了一声。

   “那-个-白-se-头-发-的-小-姑-娘,由-于-你-合-格-了,所-以,把-你-的-精-灵-送-给-你。拖拉和拖拖拉拉说道,就把一个白色的水晶球交给了智影。

    智影接过水晶球,一个简直是智影的缩小版的精灵飞了出来:光光光光(你好,我叫光光)。

   “光光你好!智影笑着望着手上的精灵——光光。

   雪琦呢?则在那里发牢骚:真是的!智影得到了精灵,我却没有!

 

 

·pant.5·(雪琦的补考)

    魔法堂内

    刚一回到魔法堂,魔女莉卡就对雪琦展开了她的啰嗦大功:唉,果真又是一个小麻烦魔女呢!连9级都通不过。怎么不向人家智影学学啊,人家能跳级,可是你呢?连这么简单的靠考级都通不过!等什么时候考一级,你该怎么办了.......(省略N个@#¥@#&*(&%¥.)
    智影连忙走上前:算了,不要太为难雪琦了,这次通不过,不是还有补课呢吗?我来辅导雪琦,下次她一定能通过!

     一旁的光光符合道:光光~光光~

    “唉,算了,doremi,你最有不及格的经验(哈哈好搞笑),就由你来辅导雪琦吧!至于智影,音符你最有跳级的经验,就由你来辅导。多多、乐乐,你们也要帮助他们。

    “知道了——我们会尽力的!doremi和音符。

    “多多/乐乐~(我们也一样)多多和乐乐。

     魔女莉继续吩咐:其他人呢,就继续经营魔法堂好了。

   “今天太晚了,大家都回去睡觉吧。魔女莉卡又说道。

   “——”所有小魔女。

    等小魔女们走了,魔女莉卡、小花和拉拉就打着哈欠回房间睡觉了。

    望着智影和光光,雪琦抱怨道:智影酱你真好,已经得到了精灵,可是我下周还得参加补考才能得到QAQ

    智影连忙安慰雪琦:没事的没事的,不就是魔法考级吗?也不是特别难,只要你放轻松一点,一定能通过的。不要太紧张了。

    “光光~(就是就是)!光光又符合了一声

    “智影酱,不要为我担心了,我会干吧爹的!我到家了,886~雪琦在家门口停下来,跟智影道了一声再见,就走了进去。

    “雪琦....她没关系吧?智影望了一眼雪琦家的窗户,担忧的说道

 

 

 

    “呵呵,下周叫雪琦那个小黄毛魔女丫头要参加补考呢。黑翼望着水晶球里正在往家里走的雪琦,淡淡的对一旁的玲穆说道。

    玲穆点了一下头:是啊。那么黑翼大人您打算怎么办呢?

    “你认为呢?当然是破坏考试了。只要那丫头的魔法等级少一点,那帮战斗魔女的能力也会更薄弱一点~那么,我们获得最终胜利的可能性也会更多一点。

    这次,玲穆什么也没说,只是点了一下头。

    就在这时,一个身影出现了。是一个穿着黑风衣的男子。布鲁斯回来了啊!黑翼一看见男人就笑着说道。

    “是的,黑翼大人,我回来了。被称作布鲁斯的男人向着黑翼鞠了一,说道,刚刚你们在谈论什么?!

    黑翼立马把战斗魔女的事情告诉了布鲁斯。

   “呵呵,这可真是一帮自不量力的魔女呢!也不仔细看一看自己的魔法能力,就想跟黑翼大人对战。布鲁斯轻蔑的说道。

     黑翼点了一下头:对啊对啊。下周这帮战斗魔女中的一名要参加补考,布鲁斯就由你来陪她们玩吧。你的魔法可是比玲穆要好一点呢。

    “遵命,黑翼大人。布鲁斯跪到了地上。

 

 

 

 








    “没错倒是没错。连魔女莉卡都不帮doremi。

    doremi不禁抱着大喊道:我果真是全世界最不幸的美少女了T T~

   “啊?!这是怎么回事?雪琦、智影和绘璃惊讶于doremi的举动。

   “这也是doremi习以为常的事情了。羽月、音符、桃子和小花

 

 

 

   第二天晚上

    “起来!起来!魔女莉卡摇了一下熟睡着的雪琦和doremi,呼唤了一声、

   可是,二人居然纹丝不动,只有doremi揉了一下眼睛,疲惫的说道:魔女莉卡......让我在睡一会儿好吗?已经一个晚上没睡觉了~困死了~

   “雪琦今天还要补考呢!你们再这样睡,可怎么行?羽月她们很快就要来了!魔女莉卡叫了一声。

   [鑫:其实我觉得,还不如对doremi说一声有牛排呢。 doremh:牛排?!牛排?!牛排在哪里?! 鑫:汗~~~~]

    听了魔女莉卡的话,doremi一屁股从地上坐了起来:啊!对了!今天雪琦酱要补考呢!我们这么辛苦,不就是为了补考吗?!一旁的多多也在附和着:多~多多~~

    魔女莉卡和拉拉点了一下头。

   doremi摇了一下身旁的雪琦:起来了!今天还要补考呢!别忘了精灵和智影说的点心啊。

    “点心!点心!点心在哪里?!雪琦一听见doremi的声音,立马从地上爬了起来,一双眼睛则四处张望着。

     doremi、多多和魔女莉卡、拉拉汗颜。

    就在这时,门嘎吱一声被打开了羽月、小爱、音符、桃子、小花、绘璃和智影已经大家的精灵纷纷出现在了门口。

    “你们来了?!doremi立马跑了上前去。

   “嗯!大家点了一下头,说道。

    桃子望了一眼穿着便装的doremi和雪琦:你们快换自己的见习生服装吧!然后,我们马上去魔女界。
    doremi和雪琦点了一下头,拿出了自己的口红,涂在嘴上后,随着一阵光芒,她们换好了衣服。

    “我是漂亮的俏魔女doremi!
    “我是漂亮的俏魔女雪琦!

    就这样,大家骑上魔法扫帚,去了魔女界、同时,布鲁斯和铃穆出现在了去魔女界的入口。

   “这就是去魔女界的通道啊。布鲁斯冷笑着说。可是,话音刚落,就被铃穆了一军:布鲁斯,就你一个人,没关系吗?

    “当然没关系!布鲁斯对铃穆说完,就跳了进去........

 

 

 

 

补考的题目到底是什么啊?!魔女莉卡望着拖拉和拖拖拉拉这两位主考官,焦急的问道。

     “嗯......题-目-就-是-去-山-上-找-一-种-很-难-找-的-草-药。限-定-时-间是-一-个-小-时。拖拉慢吞吞的说道。

     魔女莉卡抬头望了一下一座青山:就是那座了吧。那么,赶快去吧!

     大家点了一下头,就骑着骑着扫帚向山上飞去了。可是,刚刚飞到山脚,正准备往上飞,一团黑色的烟雾却挡在了面前。

     “这是什么?!望着眼前的烟雾,桃子皱了一下眉头。小花以前来这里玩过,也没这样过啊!这时,小花不解的说道,难道是谁用魔法造成的?!

     “新旗山 花,你很聪明嘛!一下子就猜到了。一个穿着黑风衣的男子突然不知从哪里走了出来。

    “难道你是......黑暗魔法师?!

    “真聪明~一下子就猜到了。我叫布鲁斯,是专门来阻止你们参加补考的。布鲁斯说完,就要离开了,不过,他很可能是要去继续使用魔法阻止雪琦通过补考。

     不料,doremi一把把布鲁斯挡在了面前:说!为什么你要阻止雪琦参加补考?雪琦通过补考怎么了?!

     布鲁斯冷笑了一声:只有那个小丫头的等级低一点,那么,我们成功的几率就会增加。而且,如果这样能阻止成功,黑翼大人还能奖励我。难道不是一举两得吗?!

    “可恶!小魔女们恨恨的说道。可是,还没等她们怎么样,布鲁斯一把挣脱了doremi,飞到了天空上:那么,祝你们好运哦~啊不对!你们就不可能好运!补考嘛,也不会通过了。886,我们还会见面哦。

 

 

 

 

·pant.6·(可以说这章木有题目吗?)   


     “真是奇怪,我们已经走这么久了,为什么就是走不上山顶呀?doremi在第N次返回山脚的时候,望着远在天边的山脚,很是无奈的说道。

    “就是啊就是啊!绘璃抱怨道,我们明明是往山上走的啊,为什么就是飞不上去呢!?每次都莫名其妙的转回来了。真无聊!照这样,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达山顶,取到那种药草啊=A="

     再看其他小魔女,也都孤疑的望着山顶。等等,我明白了!正是因为走不上山顶,所以拖拉和拖拖拉拉才会说那是一种很闹找到的药草。智影突然说道,

     “可是,小花以前来山上玩时,还从来都没有这样过!小花反驳桃子道。

     不料,桃子却很快回了下来:小花你去时只是去那里玩,可是现在却是考试诶。当然没那么容易成功上山了啊。

      “那么,羽月建议道,我们从天空上往山上飞吧。

     大家点了一下头,骑上魔法扫帚,向天上飞去。可是,大家刚刚飞到天空上,扫帚如同失去了控制似的,不停的在天上乱飞起来。最后,还是落到了地上。

     “即使是考试,这也太过分了吧!桃子似乎很生气,刚一从地上站起来,就抱怨道。

      “就是因为考试,才不会让我们那么容易过关的。音符安慰大家道。

     突然,一直没发话的魔女莉卡皱着眉头,一副疑惑的样子:不对呀。貌似这不是拖拉和拖拖拉拉的魔法。也不像是魔女琳的,更不是女王的,毕竟她的魔法已经失效了。

     “那么说.......这下智影全明白了,肯定是那个黑暗魔法师!他能用黑色烟雾让我们无法前进,也可以让我们无法到达山顶。

     智影的话音刚一落,布鲁斯就不知从什么时候跑了出来:呵呵,小丫头挺聪明的嘛。刚刚的魔法确实是我的黑魔法没有错。只要你们到达不了山顶,那么,也就没法取到考试要求摘取的草药了。毕竟,那种草药只有这座山的山顶才有。

     “可恶!大家恨恨的说道。

    “如果想去山顶,就自己想办法吧,我不想和你们打,但是,我还是会想办法来阻止你们的。布鲁斯说完,就不见了.......

 

 

 

 

 

    “可恶!你们这样也太耍赖了吧?桃子走上前,狠狠的瞪了布鲁斯一眼。不料,布鲁斯却反驳道:我们耍赖?你有证据吗?

     这下,可把所有小魔女包括魔女莉卡气得不轻。

    “雪琦,没关系的。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成功。智影安慰雪琦道。

    可是雪琦却低着头,默默的嘟哝着:但是.....黑暗魔法师他........

     再一看布鲁斯,居然已经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

   “我们先往上走吧。但是一定要注意一点,谁知道那个黑暗魔法师究竟什么时候又会来捣乱。桃子建议道。

    “也知道这样了。其他人无奈的应道。

     大家向山上走着,而且时不时注意着周围的情况,并且通过情况断定布鲁斯是否在捣乱。

    突然,雪琦的脚底下出现了一个洞,雪琦的尖叫了一声,就掉进了洞里,桃子企图去拉雪琦的手救她,可是,似乎有人施了魔法,雪琦一下子变得非常重,两个女孩一齐跌入了洞中。
    “桃子——雪琦——”doremi跑到那个洞前面,冲着下方喊叫了一声,可是,并没有人回应,只有空洞洞的回声......

 

 

 

 

  “这就是那个这次要参加补考的丫头了?。呵呵,我不会认错的。玲穆望着布鲁斯昏脚下睡着的雪琦,说道。

     但是,她的目光很快有转向了桃子:怎么把多余的人给弄来了?!

    “可能是恰巧把她弄下来的面积里这个丫头也在,就跟着一起掉下来了。布鲁斯向玲穆解释道。

   “不过,既然已经弄来了,也没别的办法了啊。玲穆说道。

     两个人对望了一眼,抬起昏睡中的桃子和雪琦,便向远处走去了。



    doremi她们那边

    “她们两个究竟去了哪里啊?羽月望着雪琦和桃子掉下去的那个地方,推了一下眼镜,焦急的说道。

   “不知道。不过,肯定是那个黑暗魔法师搞的鬼!doremi恨恨的说道。

   “不过,现在雪琦和桃子落到了他们的手上,他们会不会以雪琦和桃子的姓名来威胁我们呢?绘璃说道,我当过黑暗魔女见习生,我知道,那帮黑暗魔女很坏的,什么坏事都能干得出来。

   “你当过.....黑暗魔女见习生?!智影吃惊的抬起头望着绘璃。

    魔女莉卡连忙打起来圆场:现在可不是说这件事的时候!我们必须尽快救回桃子和雪琦才可以!
    大家点了一下头表示同意。



    桃子和雪琦那边  

    “唔......桃子昏昏沉沉的醒了过来,头好痛啊.....究竟发生了什么?!

    很快,桃子就回想起了刚刚的事情,大家正在往长有补考要求摘取的药草的山顶上走,可是,雪琦脚低下突然出现了一个洞,然后......

    然后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桃子只感觉头更痛了。她不禁痛苦的把头抱了起来。但是,很快,桃子注意到了眼前的人影:黑暗魔女和黑暗魔法师?!

     玲穆冷笑着望着桃子:没错,我正是黑暗魔女。

    “快说!你把雪琦怎么了?!桃子很快想起了雪琦应该也在黑暗魔女和黑暗魔法师的手里。

    “我没把她怎么样,也不会把你怎么样,只是用你们两个做一个交易。

    “交易?!桃子吃惊的瞪大了眼睛。

    “对。只要那小丫头不再参加补考,并且把魔女小花让给我们,我们就把你们两个还给她们。一直没开口的布鲁斯冷笑着说道。

 

 

 

 

可恶!我不许你这样!桃子从地上爬起来,气愤的对布鲁斯说道。

可是,布鲁斯只是看了一眼桃子:是吗?如果你敢反抗,我可就不敢保证那小丫头的安全了。当然,也不敢保证你的安全。

此时,桃子也注意到了被关在对面房子里的雪琦。

布鲁斯来到了雪琦旁边:只要SHA了这个小丫头,她的补考也就不能通过了哦。说完,布鲁斯用狰狞的目光瞪了雪琦一眼。

桃子拿出了自己的口红(她已经解除变身了),准备开始变身了。

我是漂亮的俏魔女桃子!

望着变身好的桃子,布鲁斯说道:好吧,那么,我就先SHA了这个丫头好了。

不可以!突然,一个声音响起。

魔女利卡?!桃子望了一眼前方,目光中顿时充满了希望,还有doremi、羽月、音符、小花、绘璃和智影!

智影皎洁的一笑:我通过千里眼的魔法看见了你们在这里,所以就来就你了。还有,这个地方就是山顶,拖拉她们要找的草药就在这附近,我们打算救出你们以后,就去采摘。

布鲁斯听了,说道:不如这样吧,我马上放人,我们来一个对决,如果你们赢了,我就让步,可是,如果你们输了的话,草药就归我了!

doremi听了,说道:比就比,谁怕谁!

 

 

 

 

 

·pant.7·(神秘的转校生?)

黑暗魔女界

望着跪在地上的布鲁斯和玲穆,黑翼生气的一拳打在椅子上:失败失败失败又是失败!你们两个怎么搞的啊?当时还亲口跟我说决定能让那个小丫头通不过补考的,结果现在倒好,不但通过了,还跳了级!你们到底是怎么帮我办事的?!

[鑫:看不惯你可以自己办啊! 黑翼:去死!(于是某鑫喊着我一定回来的被PIA飞)]

对不起,这次,是我们太轻敌了,不过,我已经想到一个好办法对付她们。玲穆恭恭敬敬的说道。

黑翼显得有点惊奇:那么你说,你想到了什么办法?

就是更加接近她们,了解她们。这样,对我们一定会更有利的。玲穆说道。

听了玲穆的话,黑翼似乎显得和气了许多:那么,玲穆你打算怎么办呢?

变成小孩的样子,混进她们的队伍。

听了玲穆的话,黑翼更加吃惊了。[鑫:真是没见过市面啊 黑翼:难道还想在被我PIA飞一次吗你?!]

黑暗之神,赐予我力量!把我变成13岁女孩的模样吧!玲穆念完咒语,果真变成了一个13岁的女孩。(虽然玲穆和智影都是白发,但是相貌上这俩人差远了)

紧接着,玲穆对布鲁斯说道:明天,我就转到美空中学去。就由你来扮演我的父亲,怎么样?

布鲁斯点了点头说:好吧,我同意。

就在这时,黑翼又发话了:那么,你们一定要给我成功,听懂没?!

遵命——”




好吧要去参加考级了,回来还会写

 

 

 

 

第二天早上

雪琦,太好了!智影望着雪琦书包里装在水晶球中的琴琴(雪琦精灵的名字),开心的说道。

雪琦也很开心:是啊,终于和智影一个等级了。

两个女孩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却把某6人冷落在了一旁。(本来是7人的,可是小爱不在,就是6人喽)

绘璃冒着黑线说道:不愧是从幼儿园到中学的firend啊,一说起来就说个没完,把我们全部给冷落了......

就在这时,一个白发蓝瞳的女孩背着一只粉色大书包像前跑着,却不小心把正和雪琦聊得天花乱坠的智影给撞到了。

刚刚还在生雪琦和智影冷落了自己和同伴的绘璃,立马气愤的跑到了女孩旁边:我说你,长没长眼睛啊?!走路不看路,幸亏你撞的只是一个13岁的少女,如果你撞到了年老体弱的老婆婆,我看你怎么办!

羽月连忙跑上去拉起绘璃:别这样。人家也是不小心嘛~

那个女孩呢?则满脸歉意的说道:对不起。是我跑得太快了,没注意前方有人。以后我会注意的。

这时,桃子跑上来,歪着脑袋看了那女孩一眼:奇怪,我怎么以前没见过你?

女孩说道:我叫樱雪玲穆,是今天才刚刚转过来的插班生。所以,你当然没有见过我了。

雪琦听了,不禁兴奋起来:我和智影酱也是今年转来的哦。只不过,我们刚开学时就转来了,你开学一个星期才转来这里。对了!我叫千草 雪琦,刚刚被你撞到的女孩叫宫崎 智影。

雪琦、智影,你们好~玲穆甜甜的笑了一下,的说道。

其他小魔女也分别向玲穆结束了自己。但是,智影突然惊呼了一声:完了!上学快要迟到了!

听了这一声,大家都吓了一大跳,纷纷向学校奔去。望着7人远去的背影,玲穆却冷笑了一声:哼,到时候有你们好看的。

 

八神老师刚刚准备点名,某7人做了一个打棒球安全上垒的动作出现在了教室门口,其中一人还惊呼道:安全上垒~~

你们几个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晚啊!八神老师略带愤怒的问道。

对不起!我们下次不会再犯了。doremi、羽月、音符、桃子、小花、绘璃、雪琦和智影齐声说道[众:你说某7人众小魔女就OK了,还强调名字干毛?!也不嫌啰嗦]

算了,你们至少还是在点名前来了,回到座位上去吧。下不为例!八神老师严厉的说道。

7只迟到的货便大摇大摆的回到了座位上。

对了!今天我们班有一转学生,希望你们能和她好好相处。八神老师说完,就冲着教室门口招了招手。

刚刚那个叫做玲穆的女生走了进来。

樱雪同学!原来你转到我们班了啊!雪琦和桃子惊呼道。

八神老师吃惊的望着雪琦和桃子:千草同学、飞鸟同学,原来你们认识她啊!

桃子向八神老师解释:也不算认识了。我们是在上学的路上碰到的。就...聊了一会儿天。

怪不得会迟到呢!原来在上学的路上聊闲天啊!某男生(其实就是小竹童鞋)带着嘲讽的口气说道。

那为什么樱雪同学能及时赶来,你们却迟到了?!八神老师严肃的问道。

众小魔女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doremi悄悄的问坐在自己旁边的羽月:为什么呢?按远离,她应该到的比我们晚才对啊!当时,我们不是抛下她自己先跑了吗?

是啊,我也觉得有点奇怪呢。羽月回答道。

(以下为情形回顾)

doremi她们以刘飞翔(就是比刘翔还快的速度)往学校赶去时,玲穆冷笑了一声,念琦了咒:黑暗之神,赐予我力量!让我马上到美空中学去吧!

紧接着,玲穆周围散发这蓝色的光芒,消失了......

(以下为之后发生的事情)

好了,樱雪同学你先做一个自我介绍吧。八神老师说道。

我叫樱雪玲穆,是今天新转来的同学,多多指教!玲穆简短的做了自我介绍。

那么,你就坐到飞鸟同学的前面吧。八神老师开始为玲穆安排座位了。(那个座位原来是小爱坐的)
玲穆点了一下头,就背着书包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下课后

樱雪同学,你是怎么做到不迟到的?经常迟到的doremi和雪琦便跑到了玲穆面前,好奇的问道。(我把雪琦设定为经常迟到一是因为她的个性,二是因为我自己也总是迟到)

玲穆抬头看了二人一眼:你们自己想办法吧!我可不知道什么不迟到的方法。

可是,你今天明明比我们晚向学校赶,却还没有迟到了,不是吗?doremi小心翼翼的问道。

玲穆摇了摇头,并表示现在她不想说话,叫doremi和雪琦走远些。

真奇怪啊!到底是为什么呢?雪琦仍然在嘟哝着。

桃子连忙打圆场:可能樱雪同学有自己不可告人的原因吧,咱们还是不要问了的好,只要早点起床,就不会迟到了。

doremi和雪琦无奈的点了一下头。

一旁的玲穆灯了小魔女们一眼:的确,是不可告人呢。

玲穆说完这句话,就跑到了WC里,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了一筐苹果,念了一通咒语,就冷笑着拿着苹果走了出来。

doremi,樱雪同学说了,为了庆祝有缘分成为同学,要请大家吃苹果!一人一个,我们也去领来吃吧!

doremi听了,便点了一下头,同意了。

可是,doremi刚领上苹果,不小心摔了一跤,手上的苹果甩出去老远,从窗外飞了出去。

——我的苹果——我果真是全世界最不幸的美少女了——”doremi悲叹道。

要知道,玲穆只准备了全班的份,没有再多出来的了。

doremi,别哭了,不如这样吧,我们陪你一起不吃苹果。羽月好心好意的说道。

doremi听了,终于勉强同意了。

 

 

 

 

下午放学以后,小魔女们一起去了学校图书馆。想借几本书看。

突然,doremi发现了一本很好看的书,可是,那本书放得太高了。紧接着,信子突然拿着凳子来到了那个书架前面。

信子,帮我拿一下这本书!doremi说完,就指了自己想要的书一下。

是这本吗?

doremi很是感激的说道:是的,谢谢哈!

可是,信子把书那下来以后,却说道:这本书看上去挺好看的,让我看看哈!你就等我看完再说吧!不过,我也不确定我什么时候看完。说完,信子就拿着那本书坐到了椅子上,开始看了起来。

doremi顿时石化~

在看图书馆里,时不时出现有学生为了一个座位或者一本书吵架、打闹的场面。最令人奇怪的是,那些吵架、打闹的学生,全部是doremi她们班的同学。

这时,音符说话了:你不觉得奇怪吗?好像大家开始突然都变得不团结、自私自利起来了。

是啊是啊!以前他们可没有过这样的。羽月符合道。

此时,玲穆躲在图书馆窗外的一棵树上,望着图书馆的混乱场面,冷冷的说道:呵呵,我要让你们的班级,不!这个学校,都失去了团结、友爱和温暖!

 

 

 

 

回到魔法堂后,小魔女们把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告诉了魔女莉卡。

他们平常是这样的吗?魔女莉卡听了几位小魔女的诉说后,立马问了这样一个·1问题。

他们平常很好的啊。今天突然就这样了。doremi回答道。

魔女莉卡继续问:那么,今天他们是否和什么古怪的人接触或者吃了什么古怪的、带有魔法气息的东西呢?

大家立马把玲穆转学来以及请全班吃苹果的事情告诉了魔女莉卡。

把那个苹果拿出来!魔女莉卡命令道。

于是,音符把自己的苹果从书包里拿了出来,递给了魔女莉卡。

果真!有魔法的气息!你们难道都没有察觉吗?!唉——我看啊,他们很有可能就是因为吃了被施了魔法的苹果,才会变成这样的。

听了魔女莉卡的话,桃子的脸色顿时变了:那.....那个苹果.....是....是樱雪同学请全班吃的啊....难道......樱雪同学....是.....

有这个可能。但是,也不能排除黑暗魔女偷偷趁她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给苹果施展魔法的可能性啊。

小魔女们不解的看了一眼魔女莉卡。

现在重要的不是究竟是谁施的魔法,而是究竟怎么解除魔法啊!绘璃急乎乎的说道。

那,究竟怎样解除魔法呢?和绘璃比起来,还是羽月显得温柔多了。

魔女莉卡望着那个苹果,顿时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了。

doremi吃惊的瞪着魔女莉卡:如果魔女莉卡都不知道究竟怎么解除魔法....我们的同学们.....难道没有救了吗?

我们去魔女界吧。也许,可以从那里知道些什么的。音符连忙打了圆场。

也只有这样了。小魔女们说完,就开始变身。

(变身咒语省略)

大家骑上扫帚,飞入了魔法堂通往魔女界的通道。

 

 

 

 

咦?遇到了什么麻烦吗?望着一脸担忧的小魔女们和魔女莉卡,女王奇怪的问道。

doremi将那那6只苹果递给了女王:女王陛下,我们的同学吃了这个苹果后,就突然变得自私自利,不团结起来了。这是为什么?

把苹果给我看一下。女王说道。

doremi乖乖的把苹果递给了女王。

嗯....这个是....难道....一定不会错的!女王的神情变得严肃了起来。

大家都担心的看着女王。

这个苹果.....

小魔女们齐声说:嗯!继续!

被人施了魔法。你们的同学们正是因为吃了被施了魔法的苹果,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女王说道。

大家都吃惊的瞪大了眼睛——那么善良的樱雪同学,难道......

难道樱雪同学真的是.....桃子用不敢相信的眼神看着大家。

要知道,自从她转到这个班级,除了小魔女们外,玲穆可是她最好朋友啊!可是,这唯一的朋友,居然.....居然是.....

羽月连忙跑上去安慰桃子:没事的没事的!也不一定施魔法的就是樱雪同学呀!是黑暗魔女偷偷的施了魔法也说不定。

也对啊!桃子终于露出了笑容。

这时,音符突然走上去,问到:那么,女王陛下,怎么才能解除魔法呢?

只要让她们吃普通的苹果,就没事了啊。

大家听了,感到放心了不少。

 

 

 

 

回到了魔法堂

可是,除了我们,全班同学都吃了那苹果,那么多苹果,我们上哪里去弄啊!羽月愁眉苦脸的说道。

羽月话音刚落,就被绘璃接了嘴:哎呀,难道你没有想到吗?我们可以用魔幻舞台啊!

是啊!羽月听了,一下子有变得开心了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雪琦歪着脑袋问道:魔幻舞台....那是什么?

啊对诶,雪琦和智影还没有用过魔幻舞台呢!大家望着雪琦和智影,突然想到了这个很重要的关键

放心啦~她们已经成为8级魔女见习生了,只要知道咒语,完全可以使用魔幻舞台的。魔女莉卡说道,雪琦的咒语是甜甜梦露奇奇多,活泼开郎(众:抄袭泡泡的咒语!!);智影的咒怨是喵喵拉拉西西卡,雪色飞舞。

——”雪琦和智影点点头,

于是,大家开始使用魔幻舞台了。(咒语部分省略)

魔幻舞台——很多的苹果,出来吧!

顿时,一大堆的红彤彤的苹果掉落在桌子上,把桌子堆满了一半。(当然了,那桌子也不是什么小桌子)

哈哈!这下就可以救大家了!小魔女们开心的说道。

突然,雪琦一把抱住了那些苹果:如果剩下的苹果,就给我吃吧!

望着雪琦馋兮兮的样子,音符无奈的说道: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那些苹果的数量,正好是全班除去我们几个和樱雪同学后的人数相等!

——”雪琦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就在这时,doremi突然说道:就算是有剩,也应该给我吃啊!

为什么?大家齐声问道。

那还用说?!如果我没有把自己苹果弄丢的话,你们可就会吃那个苹果了啊!那样,你们不也会变得自私了吗?

好啊你doremi,你自己不小心,迷迷糊糊的,倒成好事了!泡泡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

泡泡?!你怎么来了?doremi显得有点吃惊。

泡泡嘻嘻哈哈的笑着说道:我不能来吗?因为今天很难得的没有作业,我就来看看咯!事情我已经听拉拉说了。

........

第二天,当小魔女们硬是想着办法让大家每个人都吃了一个苹果时,玲穆躲在一旁,恨恨的说道:真可气!下次,我一定要成功!

 

 

 

 

·pant.8·(偶像童星的战争?!音符和绘璃)

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绘璃干完了今天的工作,回到家,在烧洗澡水之前,看了一眼明天被排得满满的日程表。

你明天在美空体育馆有一场演唱会。一定要加油举办好哦!突然,绘璃的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女儿的身后。

绘璃点了一下头:知道。

她刚刚就已经在日程表上看见了——[3:00~5:00演唱会]

明天不能去魔法堂工作了呢。绘璃轻轻的嘟哝着。

同时,音符家。

音符已经准备上床睡觉了。

就在这时,妈妈走进了音符的房间:刚刚老板临时加了一场签名发布会会。在3:30~4:30。音符,明天就不要去魔法堂打工了。

知道了~音符懒洋洋的回答道。

妈妈走后,音符拿起笔,在日程表上写了下来:3:30~4:30,签名发布会。

突然,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走了进来:对了音符,签名发布会在美空体育馆附近。

音符点了一下头:知道了~我要睡觉了,妈妈你先出去吧。

[鑫:接下来的事情,大家能猜到否?]

 

 

 

 

体育馆内

绘璃,马上就要开始演唱会了,要好好干哦。望着体育馆排得满满的车子,经济人对懒散(啥?!)的坐在车后座上的绘璃说道。

绘璃抬起头看了一眼那一大堆车子,心里想着:[看来这次演唱会参加的人很多嘛~车子都排得满满的了。]

于是,绘璃顿时来了劲头,决定要好好干。

但是,却出现了一个绘璃意想不到的场面:当人们排队买票的时候,随着一个人的叫喊:濑川音符小姐要在体育馆对面开签名发布会!

那个男人喊完后,几乎所有人都叫着音符的名字离开了售票处......

当然了,那些停在体育馆门口的车子的主人,也有大对数是参加音符的签名发布会的。

这些,绘璃和音符都全不知晓。

当绘璃化好妆,开开心心的向舞台跑去时,也还不知道即将发生的噩梦

大家好,我是源 绘璃,大家今晚要和我一起HING起来哦~绘璃手持麦克风,蹦蹦跳跳的来到了舞台前面。

可是,舞台上,只有稀稀零零几个人。

这是为什么?!绘璃吃惊的望着台下:其他人呢?!

就在这时,经纪人匆匆忙忙地跑了过来:不好了!那些听众,全跑去参加音符的签名发布会了!

绘璃听了,抬起眼睛,看着经济人。

想当年,也一样呢!

就是她.....是她抢走了我的听众!

凭什么?!

凭什么她要比我有人气

凭什么那些本来应该属于我的听众

却要被她无情的抢走!

濑川 音符,我跟你势不两立!

算了!不开演唱会了啦!绘璃抛下管家,哭着跑开了........

 

 

 

 

绘璃是哭着跑回自己房间的。

一回到家,她就一把扑倒在床上,呜呜的哭着:呜呜呜呜.....为什么?我期待了那么半天的演唱会,却......呜呜呜......

一旁的经纪人和绘璃的爸爸,真不知道应该怎样安慰绘璃才好。

绘璃,一次演唱会失败没关系的,这次失败了,还有下次呢。经纪人走上前,安慰道。

可.....可是.....可是我已经....期待了....那么久,却.....绘璃仍然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这一切,全要怪那个该死的音符!绘璃在心里恨恨地想到。

就在这时,绘璃的妈妈回来了。望着趴在床上哭泣的绘璃,妈妈吃惊的问道:这孩子是怎么了?哭成这个样子。

于是,经纪人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绘璃的妈妈。

不料,妈妈听了,严厉的对绘璃说道:源 绘璃,不许哭了!女孩子的嘴巴不是用来哭的!女孩子的眼睛也不是用来流眼泪的!

绘璃抬起一双已经哭得红肿的眼睛,望着妈妈。

一次演唱会失败了,有什么大不了!一次失败了,还有下次!难道你以为当偶像明星就一帆风顺了吗?再说了,你自己的演唱的观众会被那个叫音符的人夺去了,那只能怪你自己还不够红火!谁也不能怪!与其哭泣,你还不如擦干眼泪,继续努力!超过那个叫音符的!哭泣,是懦弱的人的做法!听懂了没有?

绘璃从床上爬了起来,坚定的对妈妈说道:我知道了!我会继续努力的,超过濑川音符!把这两次的仇抱回来!

 

 

 

 

第二天早上

绘璃,早上好!音符看见绘璃走在自己前面,便跳下车,一蹦一跳的追了上去,doremi她们不知道现在在哪里,咱们一起去学校吧。

绘璃扭头看了音符一眼:抱歉,我不想跟你一起去学校。你还是自己去吧。

音符莫名其妙的看着绘璃:绘璃酱,你这是怎么了?我们不是朋友吗?为什么不能一起去学校?

绘璃白了音符一眼:可是,我们现在不是朋友,我们是竞争对手。

竞争对手?!音符不解的问道,为什么?

绘璃头也不会地跑开了:那还用说吗?你自己做了什么,你应该完全清楚才对。

音符望着绘璃渐渐远去的身影,更感到莫名其妙了起来。

怎么了,音符?音符的妈妈已经开着车子过来了,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什么。音符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爬上了车子,说道,我们赶快到学校去吧,要不然就迟到了。

妈妈点了一下头,就向学校的方向开去了。

 

 

 

 

doremi、羽月、桃子、小花和绘璃正在卖力的工作着,另外两只则被魔女利卡揪去学习魔法。



我回来了!某只音符突然出现在魔法堂的门口。



大家的目光纷纷转向了音符:是音符啊!下午好!



可是,绘璃却没有问好。而是扭着脸不愿意去看音符。



绘璃?!你这是怎么了?!doremi立马感觉到绘璃有些不对劲儿。



没什么。我只是不想和某些人搭讪而已。咱们继续工作吧。绘璃说完,便开始埋头工作。



就在这时,doremi轻轻的对羽月、桃子、小花说道:你们难道不觉得奇怪吗?绘璃今天有点不对劲儿呢。



是啊!他、她早上还说什么要和我绝交,还说我们是敌人。音符也说道。



大家下意识的看了绘璃一眼。



我觉得,我们还是问问绘璃比较好。桃子建议道。



可是桃子话语刚落,精灵们就在一旁被停得交流着。没一会,它们就把事情告诉李小魔女们。



音符低着头,无奈的说道:我哪里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啊!看样子,我和绘璃也许不可能再和好了。



就在这时,小花一把抓住了音符的手:音符妈妈,有我们在呢!放心吧,我们会帮助你的。



恩!doremi、羽月和桃子点了一下头



大家......音符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pant.9·(音符和绘璃音符和绘璃和好大作战)


那么,我们怎么办呢?音符突然问道。

音符的问话刚一结束,大家都安静下来了,一个个沉默不语,谁也不说话。

最后,还是小花打破了寂静:有了!要不找一个人装黑暗魔女,去袭击绘璃。然后,再由音符把绘璃救出来。

好吧。只有这样了。大家齐声说道。

佩鲁坦佩登,帕拉里拉碰,把我变成黑暗魔女吧!桃子突然变身,念起了咒语。

转眼间,桃子变成了玲穆。

并且,小魔女们为这个计划取了一个名字:英雄救

绘璃那边

好喝!绘璃开心的喝着茶,在心里想到。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响起:小丫头,干什么呢?

绘璃抬头一看,是玲穆(注意,是假的)

我要把你带到黑暗魔女界去!佩鲁坦佩登,帕拉里拉碰,绘璃的变身器,来我这里吧!玲穆,不!桃子念起了咒语。

当绘璃的变身器来的了玲穆那里时,绘璃冷笑着说道:桃子,别装了!

什么?!我是玲穆啊!桃子傻眼了。

你念的有不是黑暗魔女的咒语,而是飞鸟桃子的咒语!而且,你的声音也是飞鸟桃子的声音啊。我想,你打算变成黑暗魔女来袭击我,让后让濑川音符来救我吧!别以为你能得逞!好了,都已经识破了,就不要再装了!绘璃说道。

桃子无奈的应了一声,便恢复了原形。

英雄救——失败!

 

 

 

 

xi pai~桃子很是无奈的走进了里屋。

怎么,失败了??!为什么?!大家立马把桃子围了起来。

桃子妈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么好的计划,怎么会失败呢?!方法的发起人——小花很是自恋的问道。

桃子把事情的经过一一道来。

啊噗.....众人顿时吐血不止。

不过,幸好及时支柱吐血,才没有失血过多身亡。

看来,我们得在想一个办法了。doremi说道,这次,可得谨慎行事啊!

众小魔女摆了一下手:不用你说我们也知道。

于是,这几只又开始了疯狂想计划行动

新的计划很快就提出来了,发起人是我们那天然呆的doremi酱:要不,我们让音符假装受伤怎么样?

因为没有人提出更好的办法,大家就同意了。

这次的施法人是方法的提出者doremi:霹雳卡霹雳拉拉,波波丽娜贝贝鲁多,把音符变成一个伤员吧!

顿时,音符的身上被缠上了厚厚的绷带。

准确的说,某只音符并没有受伤,只不过是缠上了绷带罢了。

可以,医院的问题怎么办?缠着厚厚绷带的音符突然这样问道。

doremi说道:把我们家附近的那栋空房拿去用就行了。

没办法,只有这样了。

 

 

 

 

阳光明媚的早晨,某只绘璃正在悠闲地喝着茶。可是,刚喝了一口,doremi便走了过来。

不好了!音符出车祸了!doremi急急忙忙的说道。

你说谁出车祸了?

音符!

这下,绘璃先是似乎明白了什么,然后,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我要去医院!

见绘璃上当了,doremi在心里暗自偷笑着。

两名小魔女骑着扫帚,向远处飞去。转眼间,就到了doremi家门口那个假冒的医院。

这里是......医院?!绘璃吃惊的望着那个医院

doremi点了点头,说道:是医院啊。

哦。那我们进去吧。绘璃又是一副什么都明白的模样。

当她们走进病房时,羽月、桃子、小花、雪琦和智影正围着被包裹这厚厚的绷带的音符哭泣着。什么音符你不要走”“音符一定要康复之类的。

你们不用这样哭了,她又没有事情。绘璃白了大家一眼,冷冷地说道。

这句话,可把大家都吓坏了。

首先,人家可是大明星,如果真出车祸了,应该上电视才对吧?其次,我以前来过doremi家,并没有什么医院啊!最后,就是你们的演技太假了,居然还抓着她的手臂,如果是真的受伤了,肯定得先疼死!再说了,如果她真的出车祸了,她爸爸妈妈肯定会陪在她身旁。

绘璃说完就离开了,只留下一脸迷茫的小魔女们.......

苦肉计——失败!

 

 

 

 

 

为什么又是失败啊!大家很是无语。

还不是doremi!想出这么个馊主意。突然,桃子不满的抱怨道。

doremi反驳道:那么,桃子小童鞋,难道你的注意就成功了吗?

桃子顿时无语。

就在这时,羽月打住了大家:都别闹了好不好!再想另一个方案让绘璃原谅音符,才是关键啊!我们这样吵来吵去的,怎么行!

可是,羽月的话音刚一落,某人就出现在了魔法堂里。

魔女琳?怎么是你?!大家吃惊的抬起了头。

怎么不能是我呢?魔女琳面无表情的问道。

找我们有事吗?还是羽月显得温柔一些。

魔女琳说道:你们赶快变身,我要带你们去一个地方。

什么地方?大家大吃一惊。

跟我走就是了。

于是,某7只只得无奈的变身。

.........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某只还在家里生闷气的绘璃......

咳咳......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请听下回分解!(被PIA)

 

 

 

 

·pant 10·(和好,还有那魔女界的过去)

(魔幻舞台咒语省略.....)

魔幻舞台阵~!带我们回到1000年以前去吧~!

顿时,随着一阵黄色的强光(啥?),某6只离开了魔法堂。只有另一只还在自己的家里生着闷气......

为什么她们都不理解我呢?都不能互相理解,这还算朋友吗?不、这不算.....绘璃在嘴里乱七八糟的嘟哝着。

特别是那赖川音符,一切不都是因为她才引起的吗?

绘璃居然越想越气!最后直到气的咬牙切齿。

你想报复她们吗?一个幽幽的声音响起。

绘璃抬头一看——是玲穆!

黑暗魔女?怎么是你?

别管怎么是我,先回答我,你恨不恨春风doremi她们?

恨!不过,其他还好,我特别是恨赖川音符。

不料,听了音符的回答,玲穆却哈哈大笑起来。

笑什么笑?音符显得有些恼火。

不料,玲穆却冷冷的说道:那么,我就达到我的目的了!你们还真是愚蠢呢!我轻易一施展魔法,就闹僵了。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难道。音符夺取自己演唱会听众,是玲穆设计的?!目的就是让自己恨上她,然后.....

天哪!

绘璃现在改为恨自己了。她恨不得扇自己几个耳光。

为什么?

为什么这么轻易就上了当?

难道....我们的友谊,真的这样脆弱?!




doremi她们那边。

啊啊啊啊啊!某只doremi从天上摔到了地上。

咦,怎么不痛?

就在这个时候,doremi的身下传来幽怨的一声:你不痛,可我痛啊!

doremi低头一看,居然是雪琦!

也就是说,自己.....摔到了雪琦的身上?

doremi连忙从雪琦的身上爬下来,并连忙很雪琦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雪琦幽怨的说道:doremi,你该减肥了!还有,作为赔偿,回去后你要给我买一根雪糕、一袋薯片、一包巧克力和一瓶汽水。

doremi顿时欲哭无泪、敢怒不敢言.......

尽管如此,doremi还是答应了雪琦:好吧,我给你买!可是,却在心里抱怨着:我的零花钱啊!55555555~~~~

就在这时,智影打断了大家:等等,难道绘璃没有跟来?

真的诶!大家这时才注意到绘璃。

不如这样吧,派一个人回去找绘璃好了。魔女琳无奈的建议道。

结果,话音刚落,某7只的手齐刷刷的想音符指去:这个工作,你去干最合适了!

为什么是我?音符显得有些吃惊。

当然是你喽。因为你和绘璃吵架了,就更要接触她。

怎么就是我和绘璃吵架了,明明是她先找茬的好不好?!

不管是谁先找的茬,你都要去!

无奈,音符只得答应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玲穆仍然在哈哈大笑,你们这帮战斗魔女啊,真是太搞笑了!连这都能上当!!!啊哈哈哈哈哈哈…”

而绘璃呢?牙齿间发出了轻微的咯吱咯吱声。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想起:黑暗魔女?!怎么会是你?!

是音符!

绘璃心里一震:你居然来找我?

当然咯!音符俏皮的一笑,我们是朋友嘛!

 

 

 

 

音符......

绘璃只觉得眼睛间湿乎乎的,似乎有点温热。

黑暗魔女,音符突然对玲穆说道,现在该解释解释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了吧?还有,你刚刚对绘璃说了什么?!

我......玲穆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我先走了,后会有期!

玲穆说完就准备开溜。

不许溜走!

音符企图抓住玲穆,可是,玲穆化成一缕轻烟,消失得无影无踪......

音符,我被她耍了!突然,绘璃愤懑的说道。

音符自然是持吃惊态度的:被耍了?!怎么会这样?她来你家到底都干了什么!不过,她是黑暗魔女,也不会干什么好事。

我和你闹僵,完全是她魔法的结果!

绘璃说这话的时候,咬牙切齿。

什么?她魔法的结果?!

是啊!算了我告诉你吧,是她用自己的魔法让我们两个在同一个地方举办演唱会和签名会,并且把我的观众全弄到了你那里,让我恨你!

音符目瞪口呆的开着绘璃:怪不得我那次签名发布会有那么多人参加呢!

算了,绘璃淡淡的一笑,现在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你来找我是什么事情呢?

我们用魔幻舞台去1000年以前。doremi她们还在那里等着我们呢!




这音符怎么这么慢啊?桃子似乎等得有点不耐烦了,不就是去叫个人嘛!为什么半天都不来?!真怪!

一旁的雪琦咬牙切齿的说道:桃子,淡定!因为绘璃现在和音符吵架了,让音符把绘璃叫来,肯定很艰难啊。

说雪琦咬牙切齿,不是因为她生气,而是因为她说上面的那些话的时候,嘴里塞满了doremi用魔法变出来的赔偿金——巧克力蛋糕。

doremi还真小气呢!雪琦继续咬牙切齿的说道,叫她给我买赔偿用的零食,她懒得自己花钱,居然就用魔法变!再说了,压到我,明明就是她自己不对嘛。

doremi是不小心才压到你的,你就不要在记恨了,好么?羽月又跑上来当和事老。

说到doremi,她哪去了?

细心的智影突然注意到doremi消失了。

雪琦咬了一口蛋糕:她还能哪里去啊!再说了,她之前还给在哪里用魔法变零食呢,现在怎么就会不见?

貌似雪琦这样说也有一定的道理.......

可是,doremi确实不见了啊!

doremi!

doremi!

doremi妈妈!

doremi酱!

doremi!

这几声呼唤,分别来自羽月、桃子、小花、雪琦和智影。

可是,doremi仍然没有出现。

........

 

 

 

doremi~~~~

呼唤仍然在继续

可是那个被呼唤的人,估计并听不到这焦急的呼唤。

嘿!你们在这里嚷嚷什么呢?

突然,一个俏皮的声音响起了。

是绘璃和音符,她们回来了!

doremi失踪了,到现在仍然不知道去向。羽月把刚刚发生的事情告诉了这两位。

把绘璃找回来了吗?突然,魔女琳也出现了。

绘璃代替羽月解释:我是回来了,可是doremi不见了!

顿时,魔女琳的脸色沉重了下来。

怎么了?大家预感到事情不妙。

doremi可能被黑暗魔女或者黑暗魔法师抓走了,也可能掉入了通往其他世界的漩涡,也有可能中了黑暗魔女布下的陷阱.....这些情况,不管遇到哪一样,都很糟糕啊!

啊?!

 

 

doremi漫无目的的前进着。

这里究竟是哪里?!自己又是怎么进去的呢?!doremi浑然不知。

她边继续前进着,边回忆着刚刚发生的事情:自己变完零食给雪崎送完,看见远处一个地方散发着亮光,就想过去看看。然后......

然后发生了什么?!

doremi感到自己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现在,她只想快点离开这里,快点回到大家那里去。

(鑫:话说大家可能会感到奇怪,为什么doremi不用魔法?那么我郑重的告知大家——因为她已经用过魔法了,不管用..........)

这样想着,doremi越跑越快......

不料,她地一声和一个女孩撞上了。

啊,对不起!doremi想起了自己压到雪崎时的惨剧,连忙把对方扶起来,并点头哈腰地想她道歉。

没关系的。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

doremi抬头一看,对方是一个12岁左右的女孩子,穿着第二部时的魔女装,一头粉色的披肩长发。

法米?

可是,对方并不是法米。

你是?

你叫我华美好了。

(众:这个名字........ 鑫:恕某鑫起名无能,根据法米的名字改编了一下)

华美?这个名字真的和法米好像呢!

她不是法米,搞清楚点!doremi不断的警告自己。

华美......法米.......

 

 

 

 

我们现在究竟在哪里呢?doremi突然这样问华美。

华美淡淡的一笑:你别管这么多了,只要跟我来就可以了。

可是,我还要找我的朋友们呢!

放心吧,你很快就能和她们见面的。

什么?马上就能见面?

doremi感到有几分莫名其妙。

华美把魔法扫帚拿出来,骑了上去。你也骑上你的扫帚吧。

为了回到大家身边,doremi只得照做了。

两个魔女骑着扫帚飞到了天上,华美在前面领路,doremi在后面跟着,两个人来到了一座豪华的宫殿前面。

就是这里了。华美扭头对doremi说道。

这里是?!

黑暗魔王的宫殿。

doremi傻傻的问道:黑暗魔王是什么?!

就是当时统治黑暗魔女和黑暗魔法师的人啊。也是黑暗世界魔法最厉害的。和你们现在的对手差太远了。

奇怪,她怎么知道自己是从未来来的呢?

那羽月她们在哪里?doremi问道,我真的能在这里见到她们?

能的,你就放心吧。



大家都找遍了吗?音符问道。

可是没有人回答她的话。

无奈之下,音符只得继续找下去了。

doremi妈妈到底去哪儿了?小花担忧的说。最近常常被卷入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所以生怕身边的人会有什么闪失,总是有意无意的关心着他们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几个女孩子骑着扫帚来了。

一个和羽月长得很像,梳着棕色的双马尾,橙色的眼睛里似乎有一谭水;一个和音符很像,紫色的曲卷短发,眼睛是淡紫色的,脸上还有一个音符的图案;一个很像桃子,梳着金黄色的马尾辫,辫梢上的绿色星星异常闪亮;一个很像小花,仍然是米黄色的双马尾,可是,眼睛的颜色却完全不同(另一个是冰蓝色);一个很像绘璃,绿色的直长发,从那美丽的眼睛就可以看出几丝泼辣和几丝开朗;一个很像智影,白色的短发和淡蓝色的瞳,很是卡哇伊。

我们是来接你们去一个地方的。女孩们齐声说道。

长得像我的那个呢?为什么你们在这里都有长得像自己的女孩,可是我.....雪琦不满了,嘟着嘴巴抱怨道。

是说熙琴吗?我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长得像桃子的女生说道。

话音刚落,一阵尖叫声响彻在天空,一个扫帚跳着迪斯科摇摇晃晃的来了。

熙琴,你怎么回事?怎么又不好好骑扫帚!长得像绘璃的女生跑上前去问道。

对不起,熙琴吐了一下舌头,我一时走神,就没操纵好扫帚。

作为惩罚,今天不许你再吃零食!

这下,熙琴不干了,不停的吵闹、嚷嚷,就差一哭二闹三上吊了。

好了好了,骗你的啦!

这下,熙琴又高兴了。

真的和雪琦好像啊!大家顿时汗颜~

突然,羽月很细心的问道:你们都叫什么名字?

我叫叶悦。长得像羽月的女生说道

我叫怡霏。长得像音符的女生说道

我的名字就一个字——桃。长得像桃子的女生说道

我叫小荷。长得像小花的女生说道

丽儿。长得像绘璃的女生说道

我的名字你们估计都知道吧?我叫熙琴!长得像雪琦的女生说道

我叫斯理。长得像智影的女生说道。

(众:比刚刚的还起得槽........)

你们都是魔女吗?

是啊。你们不也是吗?

那么,你们来这里的目的是?

接你们去一个地方。又是异口同声

不过,看这几个这么热情,大家也无法回绝,只得跟着她们走了。

 

 

 

 

 

就这样,小魔女们跟着那几只向前飞着,她们飞过了几座山脉、几条河流、几座树林,终于开到了一个主色黑色、富丽堂皇的宫殿。

这里是哪里?音符看了那宫殿一眼,问怡霏。

怡霏回答道:这里是黑暗大魔王的宫殿。

黑暗大魔王的宫殿?!怪不得这么阴森可怖啊!

就在这时,羽月又想起了doremi:对了!你们看见过一个叫春风doremi的女孩吗?如果看见过,她现在在哪里?

你们马上就能见到她了。但前提是必须跟着我们走。叶悦回答道。

羽月只得答应。

为了不让黑暗魔王的手下发现,我们需要用魔法隐身。突然,桃说道。

紧接着,桃就带头影身了。真没想到,桃的咒语也和桃子差不多!

羽月和叶悦、音符和怡霏、小花和小荷、丽儿和绘璃、雪琦和熙琴、智影和斯理也知道跟着隐身了。

她们影身后,就继续跟着叶悦她们前进,不过这次不会飞。(影身后她们是能互相看见互相的)

突然,智影发现两个女孩也隐这身前进着。

后面的那个,不就是doremi吗?绝对不会错的拉!

前面的是一个和doremi有些像的女生。似乎她也在给doremi带路。

嘿!华美,我们在这里!熙琴最先像doremi和那个叫华美的女孩招手。

两个女孩回过了头。

后面的那个果真是doremi!!

羽月、音符、桃子、小花、绘璃、雪琦、智影!doremi立马像这边招了一下手。

大家连忙跑了过去。

你们是?doremi指了一下其他几位。

叶悦她们只好再做一次自我介绍。

我叫华美哦!华美也像羽月她们介绍自己。

你们的身份究竟是什么?能告诉我们吗?为什么你们会.....doremi突然问道。

华美俏皮的说:我就是1000年前的doremi酱哦!叶悦是1000年前的羽月、怡霏是1000年前的音符、桃是1000年前的桃子、小荷是1000年前的小花、丽儿是1000年前的绘璃、熙琴是1000年前的雪琦、斯理是1000年前的智影。

天哪!doremi都被弄迷糊了。

1000年前的.....我们?羽月倒是搞清楚了这复杂的情况。

叶悦点了一下头:没错的。其实,说明白了,我就是你奶奶的奶奶的奶奶的奶奶的奶奶的奶奶的奶奶的奶奶的.....

噗.....众人吐血。

奶奶了!羽月打住了叶悦,我们已经知道了知道了!不要再强调了!

其实,每个人都没想到,自己会认识1000年前的自己。

不过,既然是1000年前的自己,自然是可以信任的。

 

 

 

 

 

在华美等人的带领下,小魔女们便跟着来到一个房间里。

房间里有一个大肚子、带着骷髅形状项链的女人。

我的宝宝,希望你成功降生,成功长大,勇敢战斗,统治魔法世界!那个女人摸着自己鼓起的肚子,满怀憧憬的说道。

她肚子里其实有两个宝宝,一个是下任的黑暗魔王,另一个就是现在发起战争的黑暗魔法师。魔女琳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

魔女琳?!小魔女们大吃一惊,你怎么会在这里?我们跟着1000年前的我们走的时候,你不是说你会回去等我们的吗?

怎么,不欢迎?魔女琳说道。

当然欢迎。音符傻笑了一下。(鑫:音符迷表PIA我)

对了,难道他们两个现在还活着吗?突然,桃子问道

确实都活着活着。不过,哥哥被女王封印了起来。但是,我猜弟弟会想办法把他放出来的。

就在这个时候,那个女人离开了房间。

但是,没多久,女人摔到了地上,肚子开始阵痛。

伏艾拉,怎么了?!我马上就叫医生!一个貌似是黑暗大魔王的人出现了。

真没想到,这个美人,居然是黑暗皇后!

医生叫来后,黑暗皇后生下了一个健康活泼的双胞胎儿子。因为离预产期不是特别早,两个男婴活了下来。

.......

转眼间,一个星期过去了.......

(鑫:在这里守了一个星期,真是敬业啊! 某些小魔女们:用你管!)

某一天,大家不知道为什么走到了一间闺房跟前。

这里怎么会有闺房?难道黑暗大魔王有女儿吗?怎么以前没来过这里?

就是在大家正思考这些问题的时候,隐身魔法失效了。于是,她们几个就在这间闺房门口现身了。但是,却没察觉到。

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们不是隐身的了?!最先发现隐身失效的是doremi。

就在大家打算再变身的时候,一个看似十一二岁的女孩打开那间紧闭的房门,走了出来。那个女孩看来就是黑暗公主

你们是谁?黑暗公主吃惊的看着doremi们。

智影连忙跑上去捂着黑暗公主的嘴巴:嘘.....千万不要喊人啊!求求你了!

黑暗公主扒开嘴巴前的手,很淡定的说道:我说我要喊人了吗?走,去我的房间里!反正他们也不进去的。在那里绝对安全。

真是奇怪,这真是的黑暗魔女吗?居然对她们这群魔女这么淡定!而且也不喊人过来,甚至都不生气她们闯进来。

看来,这个黑暗公主的身份绝对不会平常!

 

 

 

我叫柔。走进闺房后,黑暗公主,不!现在可以称呼她柔了说道。

于是,小魔女们也向柔介绍了自己。最好玩的是叶悦,有把奶奶的奶奶的奶奶的.....奶奶这个身份给搬了出来。

叶悦!羽月似乎有点生气了,能不能别来奶奶的奶奶的啊!你说的不麻烦我们听得还麻烦呢!知道你们是1000年前的我们就行了!何必在强调什么奶奶!

但是,羽月突然注意到,柔捂着嘴巴,在偷偷的笑。

那么,doremi酱你们是从未来来的咯?柔问道。

华美代替doremi回答:她们是,可是我们不是。我们是1000年前的她们。

那么,柔,给我们讲讲你的故事吧。突然,音符说道。

看来,在小魔女们中间还不止一个人认为柔不是单纯的黑暗公主。其实,看这个名字,就可以看出了了。

我是黑暗大魔王的女儿——黑暗公主。按原理,我应该当一辈子的黑暗魔女的。可是我向往光明,我不想把自己埋藏在黑暗之中。我甚至为了实现得到光明的愿望,瞒着父王偷偷离开,想去找魔女界的女王净化我的魔法,可是,却被父王发现了,之后,他就一直没有在允许我离开过宫殿。可是,我仍然想摆脱这让人压抑的黑暗!柔伤心的说道。

向往光明的黑暗魔女?看来,柔真的不简单呢!

放心吧,柔!doremi一把握住柔的手,我们一定会想办法,带你出去,让你达到自己的愿望!

柔淡淡的一笑:谢谢。

突然,华美发话了:真的想带柔去净化魔法的话,现在就出发啊!

大家一听,觉得也挺正确的,便同意了。于是18个小魔女带着黑发黑衣黑眼睛的柔偷偷的离开了黑暗大魔王的宫殿.........

魔女界

当柔喝下了一种汤药后,小魔女们便开始使用魔幻舞台了。(魔幻舞台咒语省略)

魔幻舞台~柔啊,快净化吧!

本来,净化黑暗魔女,在使用完魔幻舞台后,被净化者会在一阵光芒后在外貌、心灵和魔法上有很大的改变,可是,柔却没有。doremi让柔随便施展一个魔法,柔使用魔法的咒语也仍然是黑暗魔法的咒语。

真是奇怪,为什么净化不了呢?连当时的女王都感到奇怪了。

就在这个时候,当时女王的护卫发话了:也许,是她的魔法太邪恶了,或者她体制特殊,我们魔女界的能力无法净化。不如这样吧,我马上就带柔去天使界,那里的魔法是能净化一切邪恶力量的。

看来,也只有这样了。

 

 

 

 

 

天使界

什么?!柔居然是法力强大的天使?!小魔女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从小在黑暗大魔王那里长大的柔,居然会是天使!还是天使国王的女儿!这,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不过,她的名字,是柔。黑暗魔女一般是不会起这样的名字的。

那么,柔向往光明,也是有原因的。

可是,柔为什么会变成黑暗大魔王的女儿呢、桃子突然问道。

是这个样子的.....天使国王向大家解释道。

【天使国王的回忆】

好可爱的孩子哦,小乖乖,就叫你柔好了。天使国王抱着怀着胖嘟嘟、背上长着白色羽翼的女婴,用疼爱的口气说道。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黑衣黑发黑眼睛的人出现了。

你必须把她交给我!黑衣黑发黑眼睛的人对这天使国王说道、

为什么?!天使国王很生气的瞪着那个人,柔明明是我的亲生女儿!我为什么要把她叫给你?!你回去吧!

那个人冷笑了一声:那么,你的王国可是会全毁掉的哦。我有强大的魔法,只有念一下魔法咒语,就能把一个世界毁于一旦。而且,你的子民也会生不如死的过着剩下为数不多的日子。我会让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仔细想想,当然是王国和子民比女儿重要,天使国王无奈的把怀着的胖娃娃交给了黑暗大魔王。

记住,她叫柔!你就叫她这个名字好了。我希望她的身上还能留有我的痕迹。天使国王心疼的看着女儿。

知道了~神秘人说完,就抱着孩子离开了........

【现在】

比起当时已经显得沧桑不少的天使国王紧紧的搂住了柔:柔,我的宝贝,你终于回来了!这几年生活得怎么样?

柔也流下了眼泪:父王,我生活得很好。可是,我不想当黑暗魔女!

知道,这才是我的乖女儿嘛~天使国王掏出一个貌似魔女见习生转换器的东西,柔,你拿着这个,在上面的玻璃开始发光的时候说:我的光,回来!,这样,你的魔法就能净化,你就能变回天使了。

恩!柔接过了那个东西。

我的光,回来~

话音刚落,一双雪白的翅膀包裹了柔,出现的,是一个金色长发、金色眼睛,穿着紫色衣服的漂亮小姑娘。那双雪白的翅膀,就在柔的背后。

太好了,柔!大家都在为柔开心。

可是,没一个人想到,虽然柔变了回来,可是黑暗大魔王那边呢?

 

 

 

 

 

柔,黑暗大魔王打开柔房间的门,你是不是还整天想着净化你的魔法?如果是这样,我跟你说几句。

可是,房间里空无一人。

柔不见了!

去那个地方玩是不可能,因为自从那天柔偷偷溜去准备净化魔法被发现后,黑暗大魔王就把囚禁起来了。按原理,柔是不可能逃出来的啊!

等等,会不会是.....魔法?!

可是自己害怕柔用魔法溜走,已经封印了她的魔法啊!

也就是说,有一个人帮柔出逃!

这,是唯一能解释得清楚的一个柔不在房间的原因。

但是,那个人是谁呢?

先别管这么多了,把看守都叫过来再说吧!

看守!都给我过来!

话音刚落,五个穿戴着盔甲的看守就走了过来。

大小姐哪里去了?你们是怎么看守她的啊!黑暗大魔王生气的问道。

对不起,大王,我们也不知道大小姐怎么会不见。

其实,他们估计都是才知道柔不见的。如果黑暗大魔王不叫他们,他们是绝对不会知道的.....

但是,柔去了哪里呢?

对了!天使界!

我要去一趟天使界,你们给我好好的看着这里!如果出了什么状况,拿你们是问!黑暗大魔王说完就离开了。

目标——天使界!

 

 

 

 

doremi们仍然在为柔庆贺着。

而柔呢?干脆直接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个镜子。镜子中的女孩是那么美丽、纯洁。简直令人不敢想象,在几分钟前,她还是一个黑发黑眼睛黑衣服的黑暗魔女......

这真的是我吗?柔自我陶醉ING~

是啊,自己一直生活在阴森可怖的黑暗中,长相也有一些阴森。唯一不阴森的就是她的内心了。可是现在的她,没有一丝阴森的感觉,倒是显得很温柔。

怪不得天使国王要叫她柔呢!

原来是有原因的呢。

可是,长相这么温柔是女生,让她当了几百年的黑暗魔女,真的委屈了呢!

如果柔去人类界一趟的话,回头率肯定是100%!

啊,不!她的穿着对于人类来说,确实很怪呢!尽管很美丽。

(鑫:啊,我突然发现这说了一大堆的废话.....于是,各位读者,原谅我吧!!)

但是,天使界的气氛突然凝重了起来.......

是黑暗大魔王!天使国外的面容严肃了起来,他一定是来抢柔的!

的确,柔好不容易净化成功,变成一个小美女,怎么能再让黑暗大魔王抢回去当什么根本不属于她的黑暗公主呢?

呵呵,天使国王,你很聪明的嘛~一看这气氛就知道我来了。

黑暗大魔王果真现身了。

你是来抢走柔的,对不对?

没错!我是来抢柔的。谁叫你要把她带到这里呢!

紧接着,黑暗大魔王注意到了一旁的柔。

黑暗大魔王貌似还不知道柔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份,走上前去,一把握住柔的手:柔,乖女儿,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是不是他!走,跟爸爸回去,爸爸帮你。

我不是你的女儿!

柔一把抽掉了被黑暗大魔王握着的手。

这下,黑暗大魔王是真的生气了:反了你了!你这个孬种!难道这几年我和你妈是怎么照顾你的你都不知道吗?没良心的小白眼狼!

柔听了这话,不知道为什么,泪水一滴一滴的从眼眶里溢了出来。

柔?!

除了黑暗大魔王的其他人都被柔这个样子给吓坏了。

柔仍然在抽泣着,不论大家怎么安慰她,都不管用。

这几年,难道你们好好照顾过我?从记事起,我就交给你们的属下照顾,你们总是以要管理黑暗世界很忙为理由把我丢下,特别是那次只好,你们把我关了起来,禁止我外出。我一个人呆在那里,很孤单!你们知道吗?!

说完,柔哭得更厉害了。

天使国王一见柔这样,立马搂住她,不再让黑暗大魔王碰柔。

突然,doremi问道:那么,我问你,你当初为什么要把柔抢回来?

黑暗大魔王没有回答。

到底为什么?!

doremi加重了说话的分贝。

黑暗大魔王只得无奈的回答:通过魔法球的查看,柔是一个法力强大的天使。所以,我想得到柔,让她帮我统治魔法世界。

柔听了,顿时瞪了黑暗大魔王一眼:我是不会回去的!即使真的回去了,我也不会再听你的话。我更不会帮你统治魔法世界!

柔的声音太大了,大家都吃惊的看着她。

(啊啊啊~一群乌鸦飞过)

啪!

接下来发生的施,谁也没有料到,黑暗大魔王扇了柔一巴掌!

你敢!

柔捂着被扇瞳的脸颊,怨恨的看着黑暗大魔王。

周围一片安静..........

 

 

 

 

周围仍然睡一片安静.......

(啊、啊、啊又又只乌鸦飞过)

看这个场面,似乎睡僵局了.........

最先打破平静的睡天使国王:好啊你,居然敢打她!她不想回去,哪一点不对?!你还要打她!用我们打柔来作弊,真是可(和谐)耻!

doremi悄悄打对旁边的羽月说道:看这个样子,天使国王是真的生气来....

羽月则在嘴边竖起一个拇指叫doremi安静。

再看黑暗大魔王,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静静的看着天使国王。

也许,黑暗大魔王根本就没有想到,天使国王那么软弱(啥?)的一个人,居然也敢咆哮发飙...........

不过,不回去,啥柔自己的选择呢!没有人有权干涉?

更何况,即使柔回去来,说不准也不会去用魔法帮忙统治魔法世界吧?

我先回去了!柔,你到底回不回去你自己想想清楚吧!黑暗大魔王说完就离开了。

突然,魔女琳又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

(鑫:魔女琳你怎么老是不知不觉冒出来啊! 魔女琳:这还不是你自己写的啊!)

doremi、羽月、音符、桃子、小花、绘璃、雪琦、智影,你跟该回去了。

什么?!

大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打耳朵。

好不容易交了一个新朋友——柔,又认识了1000年前的自己,可是,没呆多久,就要回去了。总共算算,在这1000年前,才呆了几天啊!柔又认识了几天啊!

为什么....要回去?桃子小心翼翼打问道。

因为你们在这里打使命已经结束了,所以,你们必须回去。

一见魔女琳这样说,大家都用伤感的眼神看着柔和那几位1000年前的自己。

你们如果不能留在这里了,就回去吧!还是柔爽朗一些,我们会好好照顾自己打。再说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柔看了一眼镜子中的自己,继续说:

这个容貌,是你们留给我打最好的礼物。只要我看一眼镜子里的文,马上就能想起你们。你们不用这样,我不会忘记你们打。

我们也不会忘记你们!

那几位1000年前打小魔女们也跑上去搂住了众1000年后打自己。

好了,我们该出发了。魔女琳打破了大家打亲热拥抱。

于是,几位小魔女又开始用魔幻舞台

(咒语部分省略)

魔幻舞台阵~让我们回去我们来时的魔法堂吧!

就在她们即将在强光下消失时,再次像这些1000年的朋友们挥手.....

撒有那拉!


现代

啊!

啊!

啊!

.......

可想而之,几位小魔女们又是以空中降落的形式回到了魔法堂。

不过,幸运的是,这次并没有发生压人事件

唔......

小魔女们捂着摔痛打PP坐了起来。

但是,她们刚刚站起来,就看见了魔女利卡凶神恶煞的脸。

你们不工作,去哪里了?!

魔女琳连忙解释:是我带她们去........

我不管谁带她们去的。既然她们已经溜出去不工作了,今天和明天,必须得加倍的工作!

看来,魔女利卡是真生气了。

啊?!众小魔女苦着脸看着魔女利卡。

.............

 

 

 

 

·pant 11·(离家出走?!音符的工作)

夜晚8点 濑川宅

We can do anything if we do it together

きっと出逢えるよ

Can do!何かがかわりはじめる

新しい私に

音符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在电视中唱《We can do 》的摸样.....

突然,音符的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客厅里。

音符,跟你商量件事,行吗?

那样子,就跟当初跟音符商量回到美空市来工作一个样子。

什么事呀,妈妈?音符回答道。

哦,是这样的,最近,老板要给你加工作了。从星期一到星期日,工作要明显增加。你还要上英语会话班和去学校念书,压力太大了。所以,我想了一想,决定你暂时不要去魔法堂打工了。等什么时候工作轻松一些打时候,再去。

不!音符斩钉截铁的说道。

凭什么不让我打工?当初,她不是还说什么很支持我在魔法堂打工打嘛、现在倒好,就因为工作增加,就不准我继续打工了!这叫什么支持?!

可是因为,你打压力太大了.....

我打压力不大!倒是你打出尔反尔让我原本不大的压力现在大了许多!

可是,就算是你没放弃魔法堂的打工,按你现在打情况,也几乎不可能去啊。因为,你得工作!

我就是要去魔法堂嘛~~

音符索性开始撒娇.........

那就把英语会话课停了!妈妈打嗓音变得严厉了许多

不!

声音仍然是那么斩钉截铁。

我又不是完全不允许你再去打工。等你度过了忙期,你爱咋去魔法堂就咋去魔法堂。我不管你。可是,现在不行!否则,你的压力真的太大了。

妈妈仍然在苦口婆心打说服音符。

可是音符却是左耳朵进右耳多出.......

你不理解我!我讨厌这样的你!音符说完,就气呼呼打回到了房间。只留下妈妈一个人愣在那儿。

(众:好吧怎么这个剧情这么熟悉?!)

 

 

 

傍晚6点

好了,doremi,你们可以回家了,雪琦和智影留下来学习魔法。小花必须再旁边陪读,不许离开一步。魔女莉卡简短的说道。

随着的一声,除了雪琦、智影和小花,其他人全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



doremi那边——

自从魔女青蛙的诅咒被解除之后,doremi顿时变得懒了许多,总是骑着扫帚回家。

doremi!突然,同样骑着扫帚的音符出现再了doremi眼前。

音符?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应该在魔法堂门口等你妈来接你去工作吗?doremi显得很是吃惊。

音符把大拇指竖到doremi面前:——我离家出走了。

离家出......doremi的眼睛瞪得向铜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

如果是这样,真的是太可气了!好吧,你就在我们家住。气气她!doremi听完音符讲述自己离家出走的理由后,愤懑地说道。

音符点了一下头表示同意。



同时,春风家也开始发生怪事了。

比如说,doremi吃完饭后,居然又盛了一碗饭!

do....doremi,你肚子没问题吧?泡泡吃惊的瞪着doremi。

要知道,doremi吃饭从来没是死也不肯吃超过一碗的。可是现在,她居然主动又盛了第二碗饭!

春风爸、春风妈和泡泡都吃惊的瞪着doremi。

我把它拿回房间吃。doremi简短的说完,就端着第二碗饭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要说怪事,还不只吃饭呢!

吃完饭,春风妈去doremi的房间拿doremi盛的第二碗饭。可是,当春风妈敲门的时候,屋里传来了一阵惊慌失措的声音。

最奇怪的是,那声音听起来像两个人!

过了好久,房间里终于传出了doremi的声音:好了,进来吧。

刚刚是什么声音?春风妈问道。

没什么,是你自己听错了。doremi边说边把碗交给了春风妈。

最奇怪的是洗澡。

doremi进浴室后,春风妈突然想起来doremi没拿睡衣,于是,就从doremi的房间里取出睡衣,给她送过去。

可是,眼前的场景令春风妈不敢相信——

之间,doremi的头和小半个身子露在水面上,可是,又一条白皙的腿搭在浴缸上....



这是怎么回事?!春风妈看着低着头的doremi和音符,严厉的问道。

音符只得把自己离家出走的原因说了出来。

算了,虽然你们两个都不对,但是,我也不能强迫音符回自己家。那么,你就留在我们家好好冷静了下好了。

恩!

太好了!

两个女孩紧紧的抱在一起。

 

 

 

 

清晨七点 春风宅

早晨的第一缕阳光从微微敞开的窗户射〃了〃进〃来,显得那么温暖、那么明亮、

早晨,真的好清爽!

音符从床上爬了起来,抬头看着窗外那火辣辣的太阳,眼神显得那么孤单和落寞.......

现在自己离开了妈妈,自由了许多,说不准丢不掉魔法堂的打工了,暂时还可以休整几天。为什么.......并没有感到开心.....

轻轻的推开窗户,探出头去看了一眼窗外的场景。

虽然时间还早,但是周围仍然热热闹闹的。遛狗的人、上班的人、逛早市的人已经赶飞机赶火车的人比比皆是。

这,真是人山人海呢!

人们聊天、打电话、唱歌的声音也时不时传来。还有一群高中生一边向去学校的路上走,一边开着玩笑。

可是,这热闹,与音符完全没有关系。音符已经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内....

音符?已经醒来的doremi望着正在看着窗户发呆的音符,感到又一点奇怪。

音符没有回答。

音符?!

声音提高了不少。

可是,仍然没有回答。

音~~~~~~~~符~~~~~~~~~

doremi拖着长调,再次用高分贝的声音呼唤了一声。

什么?!

这次终于有回答了。

看什么呢?doremi轻轻的问道。

音符陪着微笑:呃.....我没看什么啊。现在不早了吧,该下楼吃饭了。

说完,音符便跳下床,开始换衣服。


餐厅

音符吃着面包,不知不觉又陷入了沉思中。

音符,要不要牛奶?春风妈一边帮春风爸和doremi、泡泡冲牛奶,一边问音符。

又是没有回答。

春风妈又问了三遍,音符终于回答了:呃....什么?

要不要牛奶?

不要。

音符简短的回答完,就往楼上走去了:我要回房间了。今天不想上学。

难道你不觉得音符又一点奇怪吗?泡泡突然这样问doremi。

是很奇怪啊!今天早晨我起床的时候,她已经开始发呆了。我问她怎么了,也是一连问了三次她才回答的。

望着两个女儿,春风妈淡淡的一笑:是她已经想通一些了吧。你们两个先去上学好了。说不准从学校回来后,她已经完全想通了。

哦。doremi和泡泡答应了一声,就开始收拾东西去学校。

 

 

 

 

 

 

doremi和泡泡上学去后,音符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为什么?自己为什么达到目的了,却仍然不开心呢?

难道....是因为....工作?!

不可能!

自己现在因为这个原因明明是很恨工作的才对啊!怎么会突然....

其实,虽然工作的时候总是想歇一歇,但是,真的不用工作了,心里却会感到很空虚吧!

就在这时,门砰砰的敲响了,是doremi的妈妈。

音符,能跟你谈一谈吗?

进来吧!

 

 

 

随着嘎吱一声,门打开了。

春风妈来的音符旁边,用慈爱的目光看了音符一眼。

就像在看自己的孩子!

阿姨,不是要跟我说事情吗?说什么事?音符简洁的问道。

其实,你现在并不快乐,对不对?

音符呆呆的看着春风妈——她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心思?!

 

 

 

 

怎么音符没来上学啊?在走在学校的路上,羽月突然问道。

doremi在心里想着——音符可能暂时是不会上学了。

可能是工作原因吧。doremi仍然这样说道。

不料雪琦却不满的说:羽月,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她没来诶。

雪琦转口又说““这个音符,不来都不跟我们说一声!还把我们当朋友吗?等哪天和她再见面,我非得找她要赔偿金——零食!

顿时,众人汗颜。

————”一只乌鸦飞过)

得了吧你,别动不动就赔偿赔偿的!我看你就是自己嘴馋-_-|||智影擦了一把汗。

雪琦只是看了智影一眼,就径直像前走去。

看吧,心虚了!智影带着一丝幸灾乐祸的神情。

我没有!雪琦大声的说道。

你有!

我没有!

你就是有!

我就是没有!

.......

(此时大家已经汗颜)

可是,这一切的热闹,都与音符无关。

她只能独自一人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人群发呆......

自己这次离家出走,究竟值得不值得?!

究竟.....

是祸是福?

 

 

 

 

我想,你是不是已经想回到你妈妈那边了?春风妈突然问道。

音符听了,吃惊的看着春风妈。

也许....自己真的想回去了吧?

可是,也许妈妈还没有想通,不能回去!

就在这个时候,春风爸拿着一个什么东西上来了:各位,快看这个!

是一张报纸。

上面显示着这样一条消息:

著名童星赖川音符离奇失踪,妈妈伤心欲绝。

妈妈.....

音符继续看下去。

上面还登着妈妈的话:宝贝儿,如果你能回来,妈妈绝对不会强迫你停止打工了。

原来,妈妈还是关心自己的。

仔细想想,让自己停止打工,也是怕自己累到啊!

都怪我,太任性了.....

我决定了!我今天就回去!

音符坚定的说道。

 

 

 

 

当天傍晚

小魔女们正要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家,一个人突然出现在了魔法堂门口。

阿姨?!

没错,这个出现的人,正是音符的妈妈。

我们家音符来魔法堂了没有?音符的妈妈问道。

我们都还在纳闷音符去哪里了呢!怎么会知道。桃子回答道。

可是,桃子话音刚落,一个紫色的身影也出现在了魔法堂。

音符!

音符走上前去:对不起,大家,给你们添麻烦了。

没事没事。只要你好好的,就没事。音符的妈妈一把搂住了女儿,对不起。妈妈不会让你停止魔法堂的打工了。

就在这时,噼啪噼啪一阵掌声响起.....


下一章——雪琦,勇敢面对蛀牙吧

 

 

 

 

 

·pant 12·(雪琦,勇敢面对蛀牙吧)

接下来,我们要学习把东西变得更美好的咒语。魔女莉卡对雪琦和智影说道,首先,你们随便变出一个什么东西来。

甜甜梦露奇奇多,可丽米多~蛋糕,出来!雪琦又开展了自己变蛋糕的拿手好戏。

当一块蛋糕掉落在桌子上时,雪琦一把抓住蛋糕,就想往嘴巴里送。不过,幸好被智影阻止了,她才没有需要重新变蛋糕。

为什么不让我吃蛋糕?!

别忘了我们正在学让东西变得更美好的咒语啊。

雪琦一听,顿时安静了下来:确实,把蛋糕变得更好吃,一定会更吸引我的胃口!

顿时,大家汗颜.....

(众:怎么老是汗颜啊..... 鑫:谁叫我已经这样写了呢!)

甜甜梦露奇奇多,可丽米多~蛋糕,请变得更好吃吧!

雪琦施完咒,便迫不及待的从桌子上拿起了蛋糕。

你们说,雪琦每天吃那么多甜食,都不会蛀牙!真羡慕啊。小时候因为吃多了糖所以长了满嘴蛀牙一直到换牙才好起来的doremi羡慕的望着雪琦。

大概这丫头天生就对甜食有免疫力。小爱望着雪琦正要把蛋糕送进嘴巴里,说道。

哎呀!

不料,doremi话音刚一落,雪琦那边发出哎呀的一声惨叫。

怎么了?大家纷纷回过头去看着雪琦。

好痛~

只见,雪琦左手捂着自己的腮帮子,右手还拿着那块被咬了一口的蛋糕。

哪里痛?智影非要刨根问底下去。

牙齿。

顿时,大家用不可思异的眼神望着雪琦。

你....会牙痛?羽月用看外星人的眼光对着雪琦左看右看。

Oh,my god!你可是千草雪琦诶!居然会牙痛。桃子接下羽月的话说道

雪琦气氛的看着众人:怎么,千草雪琦就不能牙痛了?!

啊啊啊对不起,千草雪琦也是人,居然是人,都会有疼痛的时候的。桃子抱歉的说道。

好吧,看我痛的这么厉害....si(因为牙疼发出的抽冷气),你们不但不同情,si....还...si....还这样狼心狗...si....狼心狗肺!

看样子,雪琦是真的生气了。

雪琦乖,别闹了好不好?再说了,牙疼是你自己吃糖吃出来的,不能怪别人。既然牙疼了,就得感激上医院。走,我们现在就去!智影像哄小妹妹般的说道。

什么...si....看牙?!雪琦的脸色顿时变得好难看。

当雪琦看见智影点头的时候,立马像脱缰的野马,逃到了里屋:啊....si....我...si...我不要看...si...看牙!

——这么怕看牙还瞎吃东西。这人真怪!

以上便是dremi等人对雪琦的害怕的看法。(以后心里想的用这个来表达)

 

 

 

 

晚上

老公、雪琦,吃饭了!雪琦的妈妈早餐厅一边摆餐具一边喊道。

不料,刚刚喊完,雪琦和千草爸就从二楼跑了下来。

你们呀,叫你们干活哼哼唧唧的,一叫你们吃饭,就争先恐后。我可不是老妈子!千草妈一边入座一边抱怨道。

两个人什么也没说,坐下来吃饭。

拿餐具、盛饭....进行得很快。

开始吃饭了!

突然...

啊!

听见这个声音,某两人顿时警惕了起来,用锐利的目光盯着雪琦:怎么了,为什么要喊啊,乖宝贝儿?

我...我牙疼。

这下,两个人可不干了,立马停止了吃饭,开始检查雪琦的牙齿。

若干分钟后

有一颗蛀牙。而且蛀得很厉害。牙齿都黑了!

顿时,雪琦感到一阵晴天霹雳。

你明天就得去看牙!

不!

为了你的牙齿,必须去!你也不仔细想想,照照镜子看看你的牙,都蛀成什么鬼样子了!在不去看牙医,你等着被蛀牙夺命吧——被痛死!

雪琦仍然害怕的看着爸爸妈妈。

要看牙的孩子伤不起啊!有木有啊!!!!雪琦发出了一声感叹。

(鑫:我已经开始不正常了....)

明明是你自己吃糖吃出来了!!!!!!!还能赖谁呢!!!

雪琦显得有些吃惊:智影也是这样说的诶!

你这样个吃糖法,人家智影想不认出来都难啊!而且人家和你相处这么久了,简直可以说是从小玩到大,能不了解个你?!

雪琦顿时石化...

 

 

 

虽然某只顽强的抵抗着爸爸妈妈,但毕竟还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最后的结果是——没有成功,第二天早上就得去医院。

第二天,当某只还在被窝里梦游周公的时候,突然被一阵声音吵醒:雪琦,起床了!

雪琦迷迷糊糊的从被窝里爬了出来:干什么?

很明显,她是在装蒜。

难道你忘了我们昨天说好的事情吗?

昨天说好的...事情?!装蒜仍然在进行。

就是带你去看牙医呀!别装蒜了!

雪琦一听,嗖地就从床上跳到了地上:不!我不去!

可是,还没等雪琦及时逃脱,就已经被爸爸妈妈给揪住了,硬是给按到了牙科医院去。

可是,当这一家人刚刚坐好,就听见诊室里面传来了一声凄惨的大叫。不知道为什么,雪琦听到了这大叫声,顿时感到连头皮都是麻的。

刚刚的声音....是什么?!雪琦颤抖着说道。

拔牙当然会痛的咯。不过,毕竟长痛不如短痛,你就忍一忍,等拔完牙,你吃东西牙齿不痛了,就可以吃嘛嘛香了。妈妈安慰道。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小伙子从诊室里出来了。小伙子捂着腮帮子,倒抽冷气:好痛....好痛啊!

雪琦感到身上颤得更厉害了。

下一位,千草雪琦!

天哪!已经叫到自己的名字了!55555...完了!

雪琦,走。妈妈扭头说道。

可是旁边那里有人呢?!只有一个空空的椅子!

(这逃跑技术也太高明了吧!)

 

 

 

 

第二天,魔法堂

你们已经学习得很累了,来,喝口水吧!羽月把两杯冰镇的柠檬汽水递给了刚刚练习完隐身魔法的雪琦和智影。

智影咕咚咕咚几口就喝完了四分之一,可是,雪琦刚刚喝下一口,神情就彻底变了。

好痛!

智影立马盯着雪琦:怎么,你没去看牙?不是说好的吗

看了...

那怎么还是牙疼?乖乖告诉我!智影严肃地说道。

雪琦只得说了实话。

对不起...我还是很害怕。真的,我无法静下心来看牙。根本无法...雪琦红着脸,满是歉意的对智影说道。

智影听了,眼睛直直的盯着雪琦:雪琦,我想,如果你知道蛀牙的危害的话,你就无法不去看牙了。

....

啊!雪琦突然尖叫了一声,太可怕了,我...我要看...看牙!

 

 

 

 

星期日早上

当大家正在努力工作的时候,雪琦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跑了出来。一跑出来,雪琦就张开嘴,露出了她残缺的牙齿。(其实就缺了一颗)

雪琦,你终于拔牙了?智影开心的问道。

是啊,我一咬牙,啊不!我牙疼、一跺脚,就去了牙科医院,让他们给拔了。其实并不怎么疼的。哈哈哈哈啊哈!

众人也纷纷看着雪琦。

恭喜哦!

雪琦好勇敢!

祝贺雪琦可以吃东西了。

以下,是某三只的庆贺语。至于其他的,则没有发言。

拔牙不可怕,对不对?明明不可怕,你还搞得这样一团遭。智影指着雪琦的鼻子,像一个姐姐在指责自己犯了错的妹妹。

(*^__^*) 嘻嘻,当时我确实是太小题大做了。不就是拔个牙吗?!没什么大不了!

 

 

·pant 13·(神马神马,super5登场了)

阳光明媚的一天,doremi等人本来好好地来到了学校上课,可是,当上第一节课的时候,老师却突然宣布到:今天,我们要转来5名新同学,全部是男生。

顿时,草痴们开始议论了起来:

他们帅不帅?!

一定很帅、学习成绩很好,来自富豪家庭!

他们原来的学校怎么样?!

你问我,我问谁!

当然了,小魔女们只是淡定的等着那几名男生走进教室。

......

当某几只走进教室的时候,男生不以为然,女生发花痴,小魔女们一脸的时候(doremi也是花痴行列,雪琦和智影神马反应也木有)

5个男生是谁,我想,你们估计已经猜到了吧?

没错,他们正式是——

藤男的s

里昂的u

小晓的p

阿澈的e

翼的r。

我们是——super5!

 

 

 

 

下课

小晓~”“藤男~”“里昂~”“阿澈~”“翼~某五只已经被大群大群的眼冒红星的花痴包围了起来。(当然,这里面木有doremi,doremi此时正在座位上发花痴)

可是,这五只拔开那群花痴,来到了小魔女们的身边。

紧接着,一大堆问题也滚滚到来:

你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国王陛下允许你们来城市里读书了?!

于是,你们不是flat4吗?怎么现在变成了super5了?

那个叫翼的究竟是谁?什么身份?

你们和翼是怎么认识的?

无奈之下,super5也只得乖乖的把小魔女们的问题一一回答。原来,翼是他们在乡下的同学啊!后来,被看出是魔法师,就交上了朋友。

啊喂,这......这......这也忒狗血了吧!此乃众人心声是也。

此时,远处的小竹和失田的眼中已经燃起了熊熊烈火。

紧接着,小竹走上前去,一把拉住小晓:小晓同学,我们上次的比赛还没见胜负呢!所以,必须再比一场。

小晓白了小竹一眼:我说这位同学,咱们刚刚能在一间教室里上课,比赛神马的,以后再说吧!别伤了和气。(众:这真是小晓说出来的话吗?汗~)

突然,翼走到了桃子面前:momoko,I love you!

这一表白,可把桃子吓得不轻:你.......你.........你.........

要表达的意思没说出来,倒是说出来了一大堆。对了!还伴随这另一大堆小点点。(那是省略号啊喂)

于是,幸好小晓和藤男没有像翼这样对doremi和羽月告白,否则,某两只还不知道得吃醋成什么模样呢!对了!还有那些花痴。

对不起,小桃子说道,我不喜欢英语发音不纯在的人。(好吧翼的英语发音确实不标准)

那么,为了你,我会苦练我的英语发音。

此时,花痴中的一大堆翼迷都恨桃子恨得咬牙切齿。很明显,她们的醋坛子已经被打翻了!

 

 

 

 

放学

小魔女们正走在去魔法堂的路上,可是,却看见某5只紧跟在后。

你跟着我们干啥?!大家齐声问道。

国王叫我们住到魔法堂去。所以我们当然要跟着你们咯。

听了这个回答,大家大吃一惊。

居然....居然.....super5居然要住到魔法堂去!这.....这....这真是太.....

对了,小爱呢?!里昂突然想起来今天自己没有看见小爱。

小爱她.....她现在在大阪。

里昂也大吃一惊了。

没有小爱的美空中学根本没意思.....此时的里昂已经开始蹲在地上画圈圈了。只见,他可是一脸的沮丧。

小晓他们连忙上去安慰里昂。可是,安慰似乎没有见效。

好了好了,别沮丧了,先回魔法堂吧。

恩!里昂终于不画圈圈了。

(其实,小爱如果回来话,里昂会在第一时间内被PIA飞)

 

 

 

 

 

·pant 13·(小爱的选择、)

美空市的火车站

蓝发少女手拎提包,默默的跟在父母的后面。那蓝色的大眼睛里,可以看出几丝迷茫、几丝期望甚至...几丝哀伤。

又回来了呢、这个熟悉的城市...蓝发少女幽幽的嘟哝着。是啊,这,已经不知道是她第几次出现在这里了。

以前回来的时候都是满怀期待、开开心心的,今天是怎么了?她继续嘟哝着。

doremi、羽月、音符、桃子、小花、绘璃......

小爱,到家了。爸爸的声音打断了小爱的沉思,她默默抬起头,看着自己熟悉的家。

我又回来了呢!

可是,用不了多久,就......

小爱回到家后,什么也没再说,而上坐在写字台前发呆。

怎么,回来了,难道不高兴吗?你以前可都是兴高采烈的回来的啊,今天是怎么了?爸爸似乎看透了小爱的心思。

没什么,你先出去吧。

爸爸满是担忧的看了小爱一眼,关上门,离开了....

我到底要不要去见她们一面呢?可是...我背叛了她们...小爱望着自己和伙伴们的合影,伤心的流下了眼泪。

你是妹尾爱子吗?突然,一个声音响起。

 

 

 

 

你是...

只见,眼前的是一个貌似二十岁左右,但是可能更老一些的女性,黑色瞳孔,长长的白色头发梳成了一条长长的马尾辫。穿着紫色的奇怪的貌似魔女装的衣服。

我叫玲穆。是个黑暗魔女。白发女人冷冷的说道。

小爱惊恐的望着玲穆——黑暗魔女来这里,会找自己有什么事情呢?

你到底要干什么?

玲穆冷冷的说道:我希望你,妹尾爱子,能成为黑暗魔女见习生。帮助我们打倒魔女界的那些自不量力的魔女,帮助我们消灭那帮可恶的战斗魔女见习生。瞧,我把转换器也给你带来了。(说带来了转换器的时候,玲穆把一个黑暗魔女见习生的转换器递给了小爱)

战斗魔女?战斗魔女不就是dorem她们么?难道....

我不愿意!

玲穆望着小爱,冷笑了一声:不愿意?今天晚上她们中的两个小丫头要参加魔女见习生的考试,你既然不愿意的话,我可不敢保证她们能活着结束考试。

什么?!

我可是完全能做到的。

小爱的内心开始痛苦的挣扎,自己到底是乖乖的成为黑暗魔女呢?还是放着雪琦和智影的安危不管不顾。

不过,如果是doremi,肯定是愿意成为黑暗魔女的吧。

那么,我...

算了!即使黑暗魔女那边多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不一定能战胜魔女界啊。

我愿意!

小爱说完,伸出手,从玲穆的手里接过了黑暗魔女见习生的转换器。那个转换器是一个紫色的盒子。(其实就是绘璃当黑暗魔女的时候用的那种)

你只要拿着这个盒子,念咒语:黑魔女全身变就可以变身了。玲穆说道。

黑魔女,全身变!

在一阵紫色的光芒的照射下,小爱换上了一件深蓝色(是最深的哦)的黑暗魔女装,手持骷髅形状的波龙。

那么,今天晚上,我们就去魔女界阻止那两个丫头通过考试。

是!

 

 

 

 

小爱家

妹尾爱子,我们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你的真实身份。所以,现在你需要化一个名。那么,就叫幽蓝好了。宫关幽蓝(我玛丽苏T T)突然,玲穆对小爱说道。

——”

魔法堂

哈欠~

雪琦和智影是打着哈欠被魔女莉卡和doremi们叫醒的。

咦?问我为什么雪琦和智影会在魔法堂?呵呵,原因很简单哦——为了方便练习,她们两个留了下来,由光光和琴琴负责变成她们两个的样子回家见家长。

就在这个时候,super5从卧室里走了出来,super5一见小魔女们,就不满的说道:这么晚了,还干什么啊!让不让人睡觉了啊!

谁不让你们睡觉了,音符回答到,我们去考我们的级,你们留下睡你们的觉,咱们双方只见互不干扰。我们可没说要带你们去哦。

super5莫名其妙的看着大家:啊?!什么,考级?你们不是不用....

是雪琦和智影啊!你们几个真是的。这次回答的是桃子。

于是,super5回房间去继续睡觉,小魔女们变好身,一起去了魔女界。、、

考场

这次的题目是——按照提示找需要的东西。

说罢,拖拉便把一张黄色的东西交给了小魔女们:这是第一样东西的提示,当你们按照提示找到第一样东西的时候,会出现第二样东西的提示。其中,只能用三次魔法,但是不可以用魔法破解提示。

知道了——”雪琦和智影说完,便出发了,小魔女们紧跟在后。

第一样提示是...雪琦说完拿起了纸。

上面写着这样的字样——请你找到这个世界上最卑鄙、最卑鄙,卑鄙到不能在卑鄙的人。

最卑鄙的人?

就在小魔女们纳闷的时候,一个冷冷的声音突然响起:哈哈!那个最卑鄙的人当然是我咯!你们根本就不用找的。啊哈哈哈哈哈!

黑暗魔女?!

大家吃惊地望着眼前的人。

等等,在黑暗魔女的旁边,还有一个人。是一个穿着墨蓝色魔女见习装的女孩子。而且,是一个长得很像小爱的女孩子。

你是....小爱?你怎么会成为黑暗魔女啊!doremi立马走上前去。

谁知道,那个女孩子冷冷的说道:我不叫小爱,我叫幽蓝。宫关幽蓝。

真的....不是小爱吗?

 

 

 

 

那么,你们能否说一说,你们今天晚上两个到底是想来干什么的?!是不是来捣乱的?doremi望着眼前的玲穆和幽蓝,严肃的问道。

幽蓝望着doremi,在心里轻轻的说道:

——doremi、羽月、音符、桃子、绘璃....各位,对不起....

——可是,如果我不这样,那么,雪琦和智影...不!我不能让你们因为我不成为黑暗魔女而陷入这样的危机!不能!

就在幽蓝浮现翩翩的时候,玲穆突然对doremi等人说道:放心吧,既然我来了,自然不可能有好事!没错,我这次来的目的,确实是阻止那两个小丫头通过考级。

说罢,玲穆看了幽蓝一眼:对吧,幽蓝?!

嗯?!嗯...对的、对的。幽蓝终于从自己的思绪里走了出来。

幽蓝,我说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居然在这个时候还能走神。才刚刚当上黑暗魔女,就这个样子,将来可怎么战斗?!在战斗中走神,损失可是很大很大的啊!!!玲穆似乎对幽蓝走神这件事情很不满意。

幽蓝抱歉的笑了笑。

黑暗魔女,我不会让你的阴谋得逞的!突然,桃子狠狠的说道,想阻止雪琦和智影通过考级?过了我们这关再说!

是么?玲穆冷笑了一声,那么,我一定会打败你们的!幽蓝,来,我们上!

.....

黑魔风!玲穆拿起魔仗,开始施展魔法了。

顿时,一阵黑风顿时向小魔女们吹来,不过,却被音符的一招盾牌给挡住了。(所谓的盾牌,其实就是一个透明保护层啦啦啦)

玲穆从鼻子里发出冷冷的一声哼哼,后来,又出了几招,可是,却没有一招是能打破盾牌的防御的。

哼!那么,我就出绝招了!玲穆说完,便再次出招:死亡之刺!(好吧我不得不承认这个所谓的绝招抄袭桃子了QUQ桃子请原谅QUQ于是,各位读者也请原谅啊也请原谅,不过那个刺是有毒的)

很快,死亡之刺边刺破了保护膜,紧接着,玲穆又发了一次死亡之刺,这次,可就是冲着打败小魔女们而来的了。

防御魔法!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谁都没有料到,幽蓝居然帮小魔女们挡下了一击。

大家都吃惊的看着幽蓝。

幽蓝,你是怎么回事?!难道,仗着你和她们...玲穆说道这里,似乎想起了什么,连忙改口,仗着你和我关系不错,就这样!

可是,不是说了么?要留活口。那个刺可是有毒的啊!幽蓝一边说,一边偷偷的用眼神示意小魔女们趁着现在没人注意她们,赶快逃跑,不要被玲穆抓到。

等玲穆去注意小魔女们的时候,他们早已经溜走了。

我们走,去见黑暗大魔王!玲穆冷冷的对幽蓝说道。

 

 

 

 

·pant 14·(七级就这么难了?!)

玲穆和幽蓝已经离开了,所以考级自然继续正常的进行。

刚刚我们已经遇见玲穆了,可是却没有出现需现光芒,所以,玲穆肯定不会是那个世界上最卑鄙的人音符淡淡的说道。

就在这个时候,魔女莉卡突然说道:叫她们自己想吧!难道拖拖拉拉没告诉过你们么?等她们考到第六级的时候,你们就不能陪同了!

顿时,小魔女们安静了下来。

再看雪琦和智影,两只...啊不四只眼睛紧紧的盯着纸条上的提示,一脸的痛苦。明显,对这个提示的答案她们没有一点头绪。还不停的楠楠着什么。不料,就在这时,一个穿着便装的蓝发少女慢待微笑的走了过来。就在大家感觉很奇怪想问她为什么没穿魔女见习生的衣服时,目光突然盯着了少女。

你是....小爱?!真的是你么?

小爱用略带生气的声音说道:难道这么些天没见,就认不得我了么?不过,她的眼神已经出卖了她——小爱一点也不生气。

doremi跑上去搂住小爱,问道:小爱,你为什么会来?难道,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

一听这句话,小爱顿时低下了头。

doremi也很失望:难道...还是不行?

我这次可是特点来帮你们的哦。不过,因为不能变身,所以在魔法方面我不能帮你。但是,我在其他方面可以帮你们的哦。

其实,小爱说不能变身,是骗人的。她的手机转换器早在自己得到黑魔法盒的时候已经变成黑蓝色的并且消失了,但是自己又不能在大家面前变成黑暗魔女的样子。她不想让她们为自己变成黑暗魔女而消失。

——对不起,doremi。对不起,大家.....

小爱在心里默默道歉。

 

 

 

小爱一把抢过雪琦手中的纸条,看了又看后,说道:提示的答案应该是婴儿吧。因为婴儿的英文是baby嘛。所以只要找到一个婴儿就可以了。

大家顿时看着小爱,此时,估计大多数人心里想的都是:我怎么没想到?!

雪琦不解的说道:可是去哪里找婴儿呢?这周围根本就没有婴儿和与婴儿有关的东西。

话音刚落,智影便说道:真笨!去魔女幼儿园呗!那里婴儿可多的是啊!简直可以是随便一找就是一个!只要去哪里,完全可以完成第一项提示。


于是,立马向幼儿园进发!

当拖拉和拖拖拉拉的女儿迅速、敏捷笑著向大家招手时,随着一阵光芒,第二张提示纸条出现了

 

 

 

 

什么什么?!doremi一把抢过了提示纸条,便拿到了眼前。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

这个是什么?doremi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给我看看给我看看!桃子一把抢过了提示条。

可是还是没有看懂。

紧接着,羽月、音符、小花、绘璃和雪琦智影也纷纷抢过提示条去看,但是仍然无果,要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最重要的东西,答案可不是单一的啊!

就在大家正着急的时候,突然。。。

突然玲穆来了。

幽蓝?!你怎么跟她们在一起?!难道你打算叛变了?!玲穆瞪着小爱,问道。

没!小爱连忙摆手,我是要把她们引到黑暗世界。

紧接着,大家的目光顿时落到了小爱身上,每个人的眼睛里,只有惊奇和诧异——小爱,她,居然会...

没错,我是黑暗魔女。对不起...小爱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了她的黑暗魔女转换器。

黑魔女!全身变!

大家望着眼前这个穿着暗蓝色(咦有这个颜色吗?!)服装的女生。

——小爱...

真的对不起,大家...我...小爱慢慢的低下了头。

小魔女们虽然已经准备好了魔杖,但是,望着自己昔日的好友,没有一个人愿意去下手。

如果你们不下手的话,那么我可就要下手了哦,到时候你们变成黑暗魔女,可不关我的事情,是你们自己不下手的。玲穆望了望大家,冷冷的说道。

幽蓝,你下手!

是!

果真,如果下手战斗的话,对手会是小爱吗?

可是,我们是朋友啊!怎么能...

不!如果不下手,肯定得被玲穆抓去的,那样的话,岂不是只能成为黑暗魔女了吗?

但是...

果真

下不去手呢....

 

 

 

 

为什么还不下手,幽蓝?!玲穆看了看低着头的幽蓝。

我...

玲穆顿时生气了:

别你呀我呀的了,果断些!你都已经成为我们的人了,还在这里发什么愣!难道你不知道如果不及时攻打对手,是要受处罚的!

幽蓝看了玲穆一眼,又看了小魔女们一眼,犹豫了片刻,终于掏出了魔法棒。可是,她手握魔法棒,却不停的发抖,似乎仍然在犹豫不绝。

昔日的朋友,难道今天真的要到相互厮杀的份上吗?难道,以前那一起战斗,一起娱乐,一经营魔法堂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吗?难道...要...化友为敌了吗?!或许,这就是天意吧!想到这里,幽蓝冷笑了一声。

算了吧,既然已经是天意,又何必犹豫呢?

好了,下手吧!

可是,当幽蓝真的要开始下手的时候,却再次无法狠下心来了。

小魔女们也一样,望着幽蓝,拿着魔法棒却无法下手。如果对手是玲穆的话,她们还是能下手的,可是,对手是小...不!幽蓝!

不过,现在的幽蓝,也许已经不是当初的小爱了呢!

可是,毕竟是朋友啊!

你在干什么啊幽蓝?!难道你没看见她们没有下手吗?现在下手,正是好时机啊!如果把这些小鬼头打败了的话,我们离统治魔法世界可又近了一大步呢!别忘了,这些小鬼头可是我们黑暗魔女统治魔法世界的要害。

但是...

终于,玲穆忍不住了:你不下手,那么我下了!


死亡之刺——”

小魔女们因为之前在犹豫攻击幽蓝的事情而对玲穆那边失去了提防,现在玲穆突然出招,根本就没有抵挡的时间,只得呆呆的看着死亡之刺不断逼近。

就在她们已经做好了被抓走甚至死亡的准备时,突然,小爱却用魔法把死亡之刺弹走了。

幽蓝,你怎么回事?!玲穆瞪大看见看着小爱。

对不起,我真的没法对她们下手,也没法眼睁睁看着她们死掉。

话音刚落,随着一阵强光,魔女拖拉和拖拖拉拉出现了:没错,这张提示条的答案正是真诚的友谊,你们因为曾是朋友一场而不想伤害小爱,小爱也不想伤害你们,而且,当你们受到袭击的时候,她有奋不顾身的用魔法为你们阻挡了攻击。这样的友谊,才是真诚的,可贵的!我宣布——雪琦、智影,通过七级!

大家顿时欢呼雀跃起来,再看玲穆和幽蓝呢?却没了影。

 

 

 

 

·pant 14·(宫关幽蓝)

黑暗魔女界

黑翼凶狠狠的望着眼前跪在地上的玲穆。

玲穆,你怎么又失败了?!

对不起,大人。其实,真次是我疏忽了,我忘了小爱那丫头和那帮战斗魔女们结下了深深的友谊,我只想着为我们增添实力,可是却忘记了出于她们的感情那丫头可能不会狠下心来放弃她们之间的友谊为我们卖力。玲穆连忙谢罪。

每次都是对不起对不起的,每次也都是疏忽这疏忽那这里要改进那里要改进,每次你要我做的我也都做了,可是情况呢?还不是次次失败!看来,黑翼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大人,请相信我这一回。我相信,只要将那丫头彻彻底底变成我们的人,她就会尽心尽力的为我们卖力,这样的话,我们打败那帮战斗魔女的几率不就增大了吗?

好,我再相信你这一次。

......


小爱趴在写字台上,望着窗外的景色,唉,明天就要转到美空中学去了,虽然doremi她们并没有真正的恨我,可是,以前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或许真的回不来了吧。

对不起,大家...

可是,明天究竟应该怎么走进美空呢?

就在这个时候,玲穆突然出现了:幽蓝,你知道你昨天犯下了什么罪吗?你这叫背叛!你变成我们的人,已经背叛了她们,如果现在再背叛我们,你应该知道你的下场的。

幽蓝先是惊恐的看着玲穆,然后,默默的低下了头。

好了,别自责了,只要你变成真正的黑暗魔女,那么不就没事了吗?来,喝了这瓶药,彻底摆脱妹尾爱子的身份,变成真正的宫关幽蓝吧!玲穆将一瓶红色的东西递给了幽蓝。

幽蓝呆呆地看着手中的液体。

怎么了,喝呀!你用妹尾爱子这个身份已经生活不下去了难道你不知道吗?你因为昨天的事情,即使我原谅了你,黑翼大人也不会原谅你的,再加上你又成为了黑暗魔女,即使你昨天帮助了她们,你认为她们会和你继续做朋友吗?所以,现在你唯一出路,只有换一个身份继续生存了。你的新身份,就是黑暗魔女的女儿——宫关幽蓝。还有,我今天晚上会偷偷抹去她们关于你这个新名字的所有记忆的。

也许,除了这样,真的没其他出路了呢!

好,我喝!

小爱接过了玲穆手中的药水,没有在犹豫,果断地喝了下去。

随着一阵剧痛,小爱的蓝色短发渐渐变成了蓝灰色的长发(好吧我又造颜色了我自重),个子比之前高了一些,眼睛也变得空洞无神。同时,她也失去了关于和小魔女们友谊的任何记忆。

好了,妹尾爱子已经不存在了,只有宫关幽蓝!你跟我回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