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观:
时间:
大概是revolution的6年后
也就是oh的12年后
设定:
Starlight Festival:【Star Fes.】每两年举办一次,长达一周的偶像庆典。每天都有live等活动。每次都是超热门偶像出演,门票要半年前预定呢!全世界的偶像会聚集在这个庆典演出。
Shining Stage:据说传说级的偶像们,星宫草莓,神崎美月,星川米迦,水无月胡桃等. 超人气偶像都站过的舞台。是Starlight Festival最后一天的最后3个小时live会使用的舞台。舞台华丽而且有多年历史。每年只有大约10~15 位世界各地的传说级偶像登台。
Starlight Ranking:每个月更新的世界偶像排行榜。据说出演Shining Stage的不一定是排名的前几位……
关于换装:
使用的是卡片但是一次可以使用卡片从4张变成了7张。新增外套卡片,头饰卡片,首饰卡片,特效【duang】卡片,化妆卡片。
卡片属性有8种:Cute,Pop,Lively,Feminine,Cool,Sexy,Star,Mysterious

品牌有很多,之后会详细介绍。

 

 

 

第一话·part-01
Shining Stage……自从十年前开始的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大型演唱会。随着Starlight Festival也就是和shining stage 一起举办的庆典人气上涨,shining stage也渐渐成为了偶像的最高舞台。偶像们纷纷已Shining Stage为目标开始了自己的偶像活动。


“Shining Stage……居然这种大型庆典也能抢到票香织你实在太厉害了!”粉发的少女牵着被称为香织的女孩来到了Starlight Festival。
香织稍微笑了一下,:“毕竟是Starlight Festival,怎么能不花点努力抢票呢?真谢谢你今天能来陪我……如果是我一个人我可能早就迷路了……”
夏绘傻笑了一下回答道,:“其实没什么啦,能来这么棒的地方我很开心哦!谢谢你!”
两位看上去大概小学5年级左右的少女来到了Shining Stage的入口。拿起了票开始排起了长长的队。
“才早上就已经那么多人来排队了……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在开演前进去呢……”
“别担心啦,在95%的客人到场之前演唱会是不会开始的”
“好慢啊!……” 夏绘有点不耐烦的抱怨着。
香织从背包里拿出准备好的马卡龙和三明治稍微吃了几口。
不知不觉在两位loli【删 少女的闲聊下终于到了她们检票入场了。
会场非常的大,中央有着一个足球场一样大的舞台。旁边还有两个T台以及一个在观众席中的圆形舞台。
在漫长的等待后,演唱会终于开始了……
一位位世界级歌手登台演唱,全场燃的不行。偶尔的几首抒情的歌也能让观众的声援大声到不行。
“这就是shining stage…… 感觉世界都在闪耀,眼前五彩缤纷……好开心!” 香织摸摸念到。

一旁的夏绘也激动的挥起手跳了起来。

 

 

 

 

“那是我见过最棒的演唱会!!好想再去一次啊!”夏绘结束后在电车上和香织讨论起了演唱会。
“对啊……我到现在都还没从演唱会里醒来呢!”香织激动的说起了感想。
夏绘突然安静了下来……
“怎么了嘛?”香织担心的问,“还好吧?”
“呐香织,你还像再去Shining Stage?” 夏绘突然问到。
香织立马回复,“当然啦!”
“那么你说……站在那个舞台上会看到什么景色啊?”
“夏绘你的意思是?”
“香织!我想站上那个舞台!”
“诶诶诶!?”
香织对夏绘突然的目标吓到的大叫了一下后来立马捂住嘴害羞的缩成一团。
稍微冷静之后香织说,“夏绘,你知道Shining Stage是怎么样的舞台么?不是想学校舞台剧一样说登就登的啊……”
“我真的好想站上那个舞台……你愿意陪我完成目标嘛?”
香织稍微无奈的开玩笑说,“别告诉我这是三分钟热度啊……你真的能坚持下去吗?”
“恩!”夏绘坚定的回答
“要坚持下去啊!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夏绘那时还没想到那一瞬间的震撼以及那因为那小时候天真的决定会带着她走上一条坎坷的道路……

 

 

 

第一话·part-02
自从Shining Stage那场演唱会后,夏绘就像变了一个人似得天天早睡早起而且还常常练习唱歌跳舞。因为夏绘才小学五年级所以课业不算重,常常能和好友香织一起练习。做了这么多练习都是为了报名培育出超人气偶像的顶级偶像学院星光学园!

香织所憧憬的神崎美月与水香里沙都在星光学园上过学。两人为了在冬季的新生选拔中努力着。终于,1月到来,星光学园的新生选拔也开始了。夏绘和香织努力的成果终于可以展现出来了。夏绘自信满满的填好报名表后安稳的睡去,等待明日的选拔。

第二天,香织一大早就在樱井家门口走来走去等待夏绘一起去试镜会场。
“夏绘……真慢……”香织紧张的说着说着……
“早安香织!快点走吧!”夏绘突然从门口出现吓得香织跳了一下。
香织咬着牙说,:“夏绘你不紧张么……我都要紧张死了”
夏绘拉着香织的手往车站走去,:“平常心,平常心!香织的话绝对没问题的!”
香织稍微深呼吸了一下,:“恩!加油吧!”

“哇……这就是星光学园的试镜会场啊……"夏绘感叹道。
香织稍微发抖着说,:“听说10多年前,星宫草莓来的时候这里每年已经有1000多名考生,几年前星川米加来的时候居然已经突破每年3000名考生了……”
“诶!?好厉害啊!那么今年呢?”
“恐怕已经突破5000名考生了……录取率低到1.5%”
“诶,那还真难进……”
“所以说夏绘你别抱太多希望……”
“别呢么负面啦!我们都这么努力的练习了!绝对能考上!”
“夏绘你别立呢么多flag啦!”
于是两位女孩进入了星光学园的试镜会场……
考完了一个小时的笔试和面试后,终于达到了最终关卡……现场演出!
香织心感觉要跳出来似得紧张,夏绘虽然努力保持平常心但是还是有点紧张……
“夏绘,听说今年因为考生太多所以可能你上台后唱完第一句就被请下台呢……”香织胆怯的说。
“平……平常心……”夏绘努力深呼吸,:“不管结果如何,现在就先加油吧!”
于是两人分别被分布到不同的房间中,准备演出。

“不知道香织现在怎么样了呢……”夏绘一个人面对着一排偶像活动卡。
夏绘看了看,拿起三张卡片,进入了房间。
“那么,要开始了!”


——待续

 

 

 

“见月 岛雨的演唱会票子……居然连这种据说是在1秒中瞬间卖完却还要等一年的顶级偶像见月 岛雨的演唱会票都能抢到雪樱我太崇拜你了!!!”黄色少女牵着被称为雪樱的女孩走向了检票处那一眼望不到边的检票处
雪樱职业性的微笑了一下,:“毕竟是顶级偶像的演唱会嘛,怎么能不花点努力抢票呢?谢谢羽濑你今天能来陪我呢,要是我一个人的话我这个资深路痴早就破迪士尼记录了呢……”
羽濑傻笑了一下又回答道,:“我们还用说谢谢吗?再说了我还要感谢你帮我也抢到了票呢。”
两位看上去大概小学六年级左右的女孩来到了拿起了票开始排起了看不见头的队。
“还有几个小时演唱会才开始呢,现在就已经那么多人来排队了呢,偶像真的好厉害啊!”
“当然拉,再说了这可是顶级偶像的演唱会呢!”
“偶像真棒呢。”羽濑稍稍带着羡慕的坐起白日梦
一旁的雪樱的嘴角稍稍勾起一个弧度,慢悠悠的等着检票
不知不觉在两位觉得很漫长的聊天之后终于到她们检票进场了
会场非常的大,中央有着一个足球场一样大的舞台。旁边还有两个T台以及一个在观众席中的圆形舞台。
在漫长的等待后,演唱会终于开始了……
世界级顶级偶像见月 岛雨的登场炒热了现场所以粉丝的热情,全场燃的不行。几首抒情的歌曲表演也能让观众的声援大声到不行。
“这就是偶像嘛?感觉世界都在闪耀……偶像,真的好棒!”羽濑碎碎念到
一旁的雪樱也激动的挥起手跳了起来。“这是我见过最棒的演唱会!!!偶像太棒了好想再去一次啊!”结束后在电车上羽濑和雪樱讨论起了演唱会。
“对啊……我到现在都还没从演唱会里醒来呢!”雪樱激动的说起了感想。
羽濑突然安静了下来……
“怎么了?雪樱担心的问,“还好吧?”
“雪樱你说如果我们能站到舞台上,那会怎么样啊?”羽濑这是第一次这么认真的问雪樱
“羽濑……你……你的意思是?”雪樱结结巴巴的像是被吓到了一样
“我,想当偶像,想站到那个舞台上去!”羽濑几乎是喊出来的
至于雪樱嘛是吓到从座位上硬生生到掉了下来被羽濑吓到的大叫了一下然后里面谈起座到椅子上……
稍微平复情绪的雪樱对羽濑说起了悄悄话“羽濑,偶像可不是那么好当了唉。”
“那么我们就开始特训吧,你会陪我的对吧?”
雪樱是彻底无奈了,羽濑真的太了解自己了“好吧,不过别告诉我这是三分钟热度啊……只要不是,我会陪你特训的
“当然,我要当偶像,站上那个舞台,可以的话我想打败见月岛雨!”
“哎哎哎哎

 

 

 

 

第一话·part-03
“夏绘……夏绘……夏绘!!”香织一直呼喊着夏绘的名字却没见夏绘反应
香织叹了一口气说,:“到底怎么了?结果马上就要出来了啊你难道不激动吗?”
夏绘还是一个人在那里发着呆……
“我……果然是准备的不充分……”夏绘一个人自言自语着。
夏绘永远都不会忘记她第一次试镜发生的事情……虽然她很幸运的能够有机会跳完舞没被中途打断但是夏绘在跳的时候心里很明白……


我是用不了特别演出……也没有偶像的“味道”……台上光照进我的双眼……我看不清裁判也看不清自己……自己紧张的一直颤抖而且鞋子跟太高有些站不稳…… 随着歌曲进入了高潮我头也越来越晕……虽然知道自己有努力但是为什么做不好……?为什么?明明我努力练习了……但是到台上全部的练习就像白费似得……


香织担心的看着夏绘,自己也不明白夏绘为什么不说话…… 不久之后结果出现在了大屏幕上

 

并没有762号……但是却有763号……
夏绘眼睛开始留下一颗颗泪珠……
“啊进了!!!”身为763号的香织不小心感叹到才发现自己的朋友并没有进……
夏绘二话不说的冲了出会场也不知道往哪里跑,跑着跑着就迷路了到森林中……


香织本来想追但是却被一堆其他考生拦住…… 其他考生都说看完香织的表演感觉自己完败。这时,香织才发现自己被选为本次试镜的最佳偶像然后表演在大屏幕上播出了。香织无法去追夏绘而且就算追上了香织也很清楚自己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夏绘。香织本来想说第二天去学校找夏绘并且和夏绘“和好”但是不久后香织的父母居然来到了试镜会场。香织的父母十分热情并且提出马上去见校长第二天就让香织转入星光学院的说法。香织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得听自己父母的话。于是,香织就被带去见星光学院的校长并且获得了转学许可。越来越内疚的她也渐渐打算不去见夏绘了。香织渐渐觉得她的存在只会伤害到夏绘,所以干脆不去见面了。谁知这个决定让香织和自己的挚友一下子突然地离别几年……


此时夜幕渐渐降临,天上也滴答滴答的下起了雨。夏绘为了今天准备的十分完全连天气预报也看了。她拿出书包中的伞慢慢一个人在公园里走。渐渐雨水把夏绘的眼泪隐藏了起来。不知不觉夏绘真的搞不清楚方向了。而且,因为雾所以完全看不清四周。在失败和害怕的感情中夏绘慢慢哭出声来……

“你还好吧,怎么啦?”一个温柔的声音说道。夏绘面前不知不觉出现了一个穿着古风服装的少女,看起来之比夏绘大一点。说着女孩将手轻轻的放到夏绘头上。“发生了什么,可以和我说说嘛?”
夏绘看见自己不再是一个人于是慢慢的将来龙去脉告诉了自己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少女。
“诶……这样啊……”少女听完夏绘的话后慢慢的站起来,“总之现代你从这里出去吧,我们边走边说。”
“呢个……恩……大姐姐撑伞嘛?”夏绘将自己小小的伞递给了银发的少女。
银发的少女牵着夏绘的手打着伞说,“不用叫我姐姐啦……叫我……额……就叫我雪吧”
“恩,谢谢雪带我从这里出去”夏绘低着头慢慢说着。
“没事没事,夏绘酱我告诉你哦。人生中一两次失败也没事的。我知道你可能很嫉妒香织酱但是你现在还有这无限的可能性哦。我觉得你有偶像的资质,继续努力下去总有一天你会达成你的梦想的。明年再试试看考starlight吧,如果考不进你可以来找我哦。” 说着雪将一张明信片交给了夏绘。
夏绘读了读,:“三日月……?没听说过”
夏绘渐渐看到了自己熟悉的街道,感觉到了安心,“谢谢……” 正当自己要和这位热心的少女说谢谢时,自己发现少女已经不见了。夏绘手上有的只有一把通往未来的钥匙。


TBC


*雪宫设定改为比夏绘大一岁kirara

 

 

 

️关于喜欢的曲风⭐️
夏绘:“曲子?我比较喜欢有很多很多乐器的曲子!特别是有小提琴的曲子~” 【例:pr的get music
祢可:“曲子啊……我喜欢很多特效音很欢乐的曲子喵”【例:pon pon pon
真由:“曲子……其实都差不多吧。我喜欢有节奏感的曲子哟。”【例:微热からMystery
香织:“我绝对不是因为喜欢才听那种可爱的慢歌……” 【例:たいくつりぼん
雪宫:“我其实啥都行啊,虽然我喜欢古风的服饰但是这不代表我喜欢古风的曲子啊……”【例:无
洛蒂:“你问我喜欢怎么样的Song啊…… 我喜欢quite的歌。”【例:Glow
真琳:“诶曲子?其实我只要是歌都会努力去喜欢哦?” 【例:无
咲:“我喜欢电子感很强的那种!电子音什么的好想尝试一下啊……” 【例:B.A.A.B.


有兴趣的可以去搜搜这这些曲子哟,嘛我个人是蛮喜欢这些的kira 其实只是因为我不擅长描述曲子所以才找了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