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穿越

“听说有新的人鱼公主要诞生了呢!”波音对露西亚还有莉娜说道。

“听说是七彩的人鱼公主呢!”可可说。

“对啊!”莉娜。

“期待呢!”

“嗯嗯!”露西亚

————————— 现 实 世 界 ————————————————————

“小静~快来啊!一起去游乐园玩!”

“好!”我说道。

我背起书包,快速地来到小筱的身边。

“走吧!”我对小筱说。

“嗯~”

来到马路,一辆车却“瞎了眼”朝小筱撞过来,我连忙把小筱拉过,自己却撞到了车,头很疼……

—————————————— 开 始 穿 越 ————————————————

“头,好疼。”我睁开眼,摸着头说。

“啊!!!!!!!!!!!”我看见我不再现实生活中,却在一个贝壳中,我打开贝壳,刚想用双脚走出去,却发现,我的脚不见了!变成了鱼尾巴!

“怎么回事!”我大声叫到。

“公主,你诞生啦!”

“嗯?”我抬头看了看,眼前是一个人鱼!!!

我穿越了!我再心里想,保持冷静!先把自己当成公主把!

“嗯,我诞生了,怎么了?”我温柔的回答道,“什么!我诞生了!我刚刚生出来!”开始烦恼道。

“嗯,今天是公主新的一天!”

“哦!那可以去海滩么?”

“后天就可以去了!”

“嗯!谢谢!”

“国王还要等你去看他呢!”

“唔?好吧!”

“我帮公主你‘装饰’一下吧!”

“嗯!”

我来到镜旁,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长着黑紫色的秀发如流水般倾泻而下,一直披到腰际,眼睛变成了深蓝色,仿佛是暗夜的宝石,虽不算耀眼却让人过目不忘。这和以前的我完全不一样,变得更加美丽、优雅、可爱。鱼尾巴是彩色的,七种颜色合成。

那位人鱼帮我换了衣服,便匆匆和我游到宫殿里了

……

————————————————————————————————
那位人鱼带我来到海底的深处,映入我眼前的,是一座辉煌的城堡。

  它的宫墙是用珊瑚砌成的,那些又长又尖的窗户使用最美丽、明亮的宝石做成的。宫殿的屋顶是用黑色的贝壳盖得。随着水的流动,这些贝壳一张一合的,看上去漂亮极了。因为每一个贝壳里都有一颗闪闪发光的珍珠。要知道,只要有一颗珍珠就可以把王冠装点得十分美丽。

  我看呆了。

  “这是我爸爸的宫殿吗?”我惊讶的问,“它太漂亮了!当国王真好哇,有漂亮的衣服穿,有美丽的王冠戴,还有这么漂亮的宫殿!还有美丽的王国统治,所有的人都得听国王的话!啊,我都忍不住要羡慕我的爸爸了!天哪!”我滔滔不绝着。

  “当公主也不错呢,”那位人鱼笑咪咪的说,“好了,现在进去吧。国王和太后正在等着你呢!”

  我看见了我的爸爸,他的确是威严的。我们进去的时候看见了他。他长相英俊,挺拔的鼻梁快成了一条直线。他的上半身穿着用金线制成的王袍,戴着一顶王冠,是用金子制成的。上面镶满了珍珠和宝石玛瑙。他大大的黑眛子里也带着威严,不过看到了我,他的眼里的东西柔软了些。他用和蔼的语气说:“哦,亲爱的孩子,你来了。”

  “那个人鱼是谁?”我指着那位人鱼。

  “小筱,我想,这件事你还是自己解决吧。”爸爸冲着那位人鱼说,“你自己可以解决得了。”

  “恩,我叫小筱。”

  “小筱?”我傻眼了,“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我不知道。”小筱挠着头说,“都是爸妈起的呗。”

  于是,就这样,我住在了海底的宫殿里。

 


接下来不写了!第二章直接去找露西亚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