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雅典娜的恋爱

 

今天是平凡的一天,与往常没有什么不同,奥林匹斯也还是绿草如茵,诸神自从把奥林匹斯搬到宇宙中来后,一直都很无聊,每天也都是互相串串门的,这天,雅典娜十分无聊,去拜访宙斯,可是宙斯也不在,不用说,肯定是和精灵去幽会了,这个宙斯,自从把奥林匹斯搬到宇宙中来,一天都没闲过,天天和精灵们幽会的不亦乐乎,赫拉对此也很苦恼,以前在地球上时还好说,现在搬到宇宙中来,宇宙这么大,很不好找,所以赫拉也是每天不在奥林匹斯,去寻找宙斯了,“诶,太无聊了,我干什么呢?”雅典娜抱怨道。“对了,地球,我去地球转一圈,看看那里怎么样了!”

 

 

等雅典娜到了地球,发现这里变了好多东西,地球板块由以前的一个整体变为了众多大陆板块,人类发展的太快了,建起了高楼大厦,发明了飞机的,坦克,大炮等城市经济体系越来越发达,人类由从前的不能自保,只能寻求神的庇护变为了成为地球的主人。就连雅典娜都被人类的发展之快给惊呆了,她游历了七大洲,八大洋后感慨颇多,憧憬着未来的地球是什么样的。就在这时候,她发现了一个小伙子,她一眼就看上了那个小伙子,于是雅典娜便想考察考察他。

 

 

 

于是雅典娜变为了一个老太太,坐在河边,对那位年轻人说“小伙子,我年纪大了,不中用了,你可以背我过河吗?”年轻人很爽快的答应了,在过河时,年轻人多次跌倒在河里,可他一直没让雅典娜沾着一滴水。等到过河来,雅典娜问他叫什么名字,要干嘛去?他说他叫修斯特,打算去雅典娜神殿去乞求雅典娜治好他母亲的病,雅典娜心中想到:这个叫修斯特的年轻人,人长得帅,富有爱心,还有孝心,是一个好的选择。于是雅典娜化出了原型,修斯特看着被他刚才背过来的老太太逐渐变为雅典娜,立刻张目结舌,过了一会,他才反应过来,立刻向雅典娜跪拜,求雅典娜救救他的母亲,雅典娜说:“我被你的真诚所打动了,你带路吧,我去救治你母亲。”修斯特一个劲的感谢雅典娜。等到了修斯特的家,雅典娜发现他家其实十分简陋,可修斯特并没有被困难打败,任然四处寻找救治母亲的方子,雅典娜更确定了他就是最适合的选择,雅典娜一点修斯特母亲的头,修斯特母亲的病就好了,她和修斯特一起跪在地上感谢雅典娜的救命之恩,这时雅典娜对修斯特问道:“你愿意跟我去奥林匹斯生活吗”....... 第一章完

 

 

 

第二章 不被支持的爱
修斯特呆在原地,好久都木有动,作为一个普通人他怎么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神所喜欢上,更何况是自己最喜欢的雅典娜,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样才好,他思虑万千,对雅典娜说:“我同意跟您去 可是我的母亲年迈了,如果我走了谁来照顾她。”雅典娜回答道:“这你不用担心,这些事情我会办好的。我们走吧!”于是雅典娜召。唤出自己的马车,和修斯特一起飞向了奥林匹斯。
等到了奥林匹斯,修斯特被眼前这壮观的景象惊呆了,作为凡人,怎么会想到有一天自己会这么幸运,先是神显灵,后来又来到了奥林匹斯,这时雅典娜把修斯特带到了自己的宫殿,对修斯特说:“不要乱跑,就在待在这里,我要去议事庭去与诸神开会。”嘱咐完后,雅典娜便走向了议事厅,到了议事厅后,雅典娜发现宙斯已经回来了,正在跟赫拉解释,一群男神帮宙斯作伪证,这种是雅典娜已经司空见惯了,于是什么都没说,宙斯见到雅典娜来了,立刻转移话题道:“既然雅典娜来了,我们开始会议吧!我宣布,第90万三千六百个奥林匹斯会议现在开始!”

 

 

这次会议和其他会议一样无聊,从奥林匹斯的过去到现状,又从现状说到奥林匹斯的未来发展,宙斯连续讲了八个小时,其他神都睡着了,只有宙斯还孜孜不倦的讲着,后来赫拉实在受不了了,把宙斯踢倒,说:“现在是一周奇闻录,请诸神畅所欲言这一周大家遇到的事”说到这里,大家又都活跃了起来。维纳斯说:“我在火星发现了一种新的美容原料哦!”这句话一出,立刻在女神群里爆发了出来,每个神都围着维纳斯要原料,使得男神们一阵流汗,这时,赫尔墨斯说:“他在地球上发现了一个比神的战力都恐怖的人,人们叫他什么绿巨人什么的。”这句话又在男神群里引发了轰动,各个都害怕绿巨人威胁了自己的统治……就在这时,雅典娜说话了:“我恋爱了!”男神和女神停止了骚动,集体看向了雅典娜,宙斯也从地上爬起来,问到:“你说什么!!!我坚决不同意。”

 

 

 

这时,雅典娜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与宙斯开始了争论:“为什么,你连他人都没有见,你怎么就可以一口否决掉?”宙斯说:“不管见没见,我就是不同意,神与人是不能在一起的!”(其实这里宙斯想一直稳坐神王之位,因为先前有预言,预言是什么,大家可以往上看,这里就不发了!)雅典娜这时有些生气的答道:“为什么神与人不能在一起?普序克和丘比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啊,再加上这里是自由的奥林匹斯,我恋爱是我的自由,你为什么要帮我一口否决呢?”这时宙斯就有些不占理了,说:“……这个……但是我作为神族之王,难道连一桩小小的婚事都管不了吗?”雅典娜爆发了!说:“宙斯,你会后悔的”,于是径直走出了奥林匹斯神殿,宙斯在后面一砸桌子,说道:“雅典娜,你给我等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