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呀,颤动吧,伸出你的臂膀,保卫我们!――大地之墙!!
颤动的大地,撕裂的伤口,吞噬逼近我们的敌人吧!!该亚之怒!!
掩盖我的身躯吧,瀑沙迷雾!
守护我,大地母亲的臂膀,耸立起来!!阿拉斯巨岩!!
土无尽的大地,挺起你无边的胸膛,将世界切断!--土之城邦!

 

 

一级魔法:【地凸刺】坚实的大地是我永远的伙伴,利岩之矛已汇于我手,消失吧眼前的阻拦者。
二级魔法:【泥沼术】
三级魔法:【地凸枪阵】
四级魔法:【地裂波】 沈默的大地君王,无人能挑战你的威严,让敌人的灵魂战栗,回应我的召唤,埋葬我眼前的罪恶吧!
五级魔法:【重力磁场】
六级魔法:【天塌地陷】
七级魔法:【地陷天劫】孕育生命的大地之母啊!请宽恕那些罪恶的信徒,用你坚韧的臂膀,禁止他们无边的欲望,显现,
八级魔法:【】
九级魔法:【极壁之墙】
十级魔法:【无尽的深远】
禁咒魔法:【叹息之墙】孕育生命的大地之母啊,展开你慈爱的怀抱,护卫你虔诚的信徒吧!当宽容被视为软弱,就把信念汇成坚韧,以我之名,显现——禁*叹息之墙
美杜莎的凝望】

 

 

地系:地一级

地刺:用土元素聚集的小型攻击魔法。

迟缓:减缓对手的行动力

土墙:在面前制造一个土墙进行防御。

石头皮肤:使用后增加物理防御力,但会减缓速度。

土属性防御:增加抵抗土属性攻击的抗性。

第二级

地裂:使大地裂开,将敌人埋葬。

地动:使大地震动。对城墙有一定作用。

回旋飞镖:用土元素制造一个回旋飞镖攻击敌人,击中后会爆裂攻击周围。

地行术:可在土中行动。

第三级

石林:地刺加强版,大规模的地刺攻击。

石墙:大面积土系防御魔法,在面前出现石墙。防御力一流。

流沙:使指定地点变为流沙地。

地四级

绝对防御:在身上附加土元素的铠甲,是所有防御魔法里最坚固的。缺点是会降低一定的行动力。

地龙喷:使大地裂开后喷发的岩浆攻击。

石化:将敌人变为石像。

第五级

大地之怒:区域内大地大量裂开,岩浆喷射。部分岩浆更化为火龙进行攻击。

禁咒

移山倒海:最朴实的禁咒,但威力却是不用怀疑的。空间重力10——100增强,区域内大地完全下沉翻滚,配合重力将敌人完全埋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月櫻 的頭像
    沐月櫻

    f1040609 Sakura love 沐月樱 的部落格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