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术式:
——红色烈火的守护者,不眠的炉火看守人啊!
——在此履行血之契约,听从我的号令!


「燃烧熔炉的守门人哟,解放汝的愤怒吧——<焰狱的缚锁>!」
起舞吧、吐息破灭红莲之炎——「炎王之叹息【HellBlaze】」!
「火焰哟,跳出华丽的轮舞吧——〈爆闪雷〉!」

 

真名解放术式:
——其为引导勇猛的战士通往最终战场者。
——其为遵从毁灭之炎,赐予愚昧之敌以永劫毁灭者。
其名为,〈灼银的战姬〉——“欧特琳德
欧特琳德:
「火焰哟,使红夜降临于世——〈红莲之裁断〉」

 

 

召唤术式:
——冷冽的冰牙野兽,无情的森林狩猎者啊!
——在此履行血之契约,听从我的号令!


精灵魔术:
「冻结的冰牙,贯穿吧 ——〈魔冰之矢弹〉!」
「不待冬日盛开之蕾、〈碎冰之花〉!」
——汝纯白的叹息,于此雕出冻结的永久之魔冰吧——<绝冰牢狱>!」
「沉睡于冰狱的冰之龙王。解放汝之气息——〈冰牙吐息〉」
「将吾敌囚于永劫咒冰之中,直至制裁之刻——〈魔冰树海〉!」

 

 

召唤术式:
——侍奉人子之王的剑圣,我的骑士啊!
——在此履行血之契约,成为守护之剑,来到我身边吧!


精灵魔装:
「汝、侍奉人子之王的剑圣之骑士啊——
「汝为我之剑,汝为我之盾,高举无穷之光,祓除黑暗者——
——其铭为、〈无穷的女王之城〉!」

 

 

召唤术式:
——凶暴之风啊、将贯穿宿敌心脏之魔枪,赐予我手!


精灵魔术:

——凶暴之风啊、将贯穿宿敌心脏之魔枪,赐予我手!」
「英勇之风哟,将汝的加护赐于勇猛的战士——<天翔之翼>!」
「风啊丶将吾之敌,横扫殆尽吧――〈风王爆闪阵〉(Wind Bombs)!」

 

 

精灵术式:
——冷酷的钢之女王,斩妖除魔的圣剑啊!
——在此化为钢之剑,赐与我神力! 


精灵魔术:
——汝,冷澈的钢之女王,除魔之圣剑哟!」
——以制裁之圣光,将吾敌粉碎!」

 

 

召唤术式:
- ——「吾从遥远的彼方带来无尽的黑暗,赐予汝等永久的制裁——




精灵魔法:

连龙鳞亦能击碎的暗之雷刃,,歼灭吾敌吧——〈魔雷之剑岚〉」
「连魂魄亦烧尽的黑雷哟——〈暗魔闪雷〉!」(打小三专用?)
「呼啸吧,魔剑之岚——〈暗魔千刃〉!」
「贯穿,歼灭一切的制裁魔雷——〈呼唤死亡的雷闪〉!」(魔王剑的艾斯特也会)

 

 

召唤术式:
——「漆黑邪龙的御灵哟,化为我手中力量」




魔装解放:
——魔龙〈尼德霍格〉哟,于吾剑解放汝之愤怒魔装展开
——其铭为〈巴尔蒙克〉!

 

 

召唤术式:
--高洁圣王的忠诚骑士团啊,汝等之剑乃锄强扶弱之力,
--故吾于此以伟大圣王之名号令汝等,集结于吾之战场,为吾举剑奋战吧!

 

 

——走出焰狱之门吧,灼热的猎犬哟
——沉睡的火山之王哟,解放汝的气息——〈火龙咆哮〉

 

 

宣告。汝之身体在我之下,我之命运在汝剑上。如果遵从圣杯的归宿、遵从这意志、这道理的话就回应我吧在此发誓。我是成就世间一切善行之人,我是传达世上一切恶意之人。缠绕汝三大言灵七天,从抑止之轮来吧、天秤的守护者啊!

 

 

沉睡的水之王哟,解放汝的水枪——〈水咆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月櫻 的頭像
    沐月櫻

    f1040609 Sakura love 沐月樱 的部落格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