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的时间长河永恒流敞,唯一不变是你伟大的力量。我在这里呼唤、祈求以我的微不足道的能力打开亘古的约定。削减我的心,我的命,我的灵魂

 

暗魔系

夜缚暗动阵:燃起烽烟,结为盟缔,在鲜血之引下,导来暗夜的永恒,沉眠之气息交织于此,将不变之不动凝成。

无之梦:无天无世,无宇无界,虚无之深渊的古亘之力

石化之光:散之四方的威力,以我的心灵交换,眠之地下的邪恶,以我的躯体为依凭,在此世重开夕阳的辉煌,再现黄昏之血的力量,将不息熔岩聚缩一缕,以灭绝之光雕刻恒古的印痕。

冥动咒、罚之力:统辖十六冥域的神威,以我的生命为桥梁,以我的灵魂为祭礼、、、在洛可吉菲的名义下,制裁不平的公正。(这个不全,但是听着感觉也好爽~ 

狂之力:、、、、、、、、、、、、、、、、、、、、、、、、、、、、、、在摩萨的名义下,清理懦弱的巨啸。 

怒之力:、、、、、、、、、、、、、、、、、、、、、、、、、、、、、、在奇惠的名义下,焚灭万物的憎怨。 

妄之力:、、、、、、、、、、、、、、、、、、、、、、、、、、、、、、在巴度拉的名义下,吞噬现实的虚无

冥狱降临弹:统辖十六冥域的神威,以我的生命为桥梁,以我的灵魂为祭礼,在永恒的莫西古里之名下,聚十六狱之威,冥狱降临弹

冥息之墙:万古流承的死界之脉,化为无破的墙壁极度休憩术:沉寂的优雅,黑暗的高洁,以一切无声无动的名义

 

时空系

我的世界:以吾天之为天,以吾地之为地,创吾之世尘无限

水影火形:寂静掩盖不息的涌动,烈光摧起守护的舞跃。

结界转化为攻击能量波:没有约束的力量,再无绑缚,去扫除一切访客。

异次元诱导:无限广阔的新天地,将一切狂妄引入虚无,还虚妄以虚妄之彼岸

迷失之门:将力量沉沦,将生命虚化,有形者恒入无归

迷失之门的逆还魔法-归还之路:将沉沦呼起,将虚化还真,自无归回
出有形

虚无之界:将力量沉沦于无尽的天际,将生命虚化为永恒的空洞,有形者终为镜花水月之灭寂

火莲阵:将红莲之华为我衣

引导之光:耀闪明光之灯,请为迷途者指引

一无如是:以无妄的将来,换取往生的从头,将此至此,还彼以彼

再耀创世:以生命之光为引打开通向混沌的时之门,再次重现混沌初分的辉煌,扫除一切黑夜的悲伤

怒飚缚阵界:聚于空中失落的精灵们,在此现示你们的力量,打开缚之门,再现怒飚之力,封印异端之愚者伟大的时空之流,亘古不变的前进,请将我的敌人送往新的世界

暗食阵:让黑暗化为绝对的世界,让力量成为无异议的服从

修罗杀界:降临于世的杀伐,变色于血海之间

三元合一异次元攻击:在此以马其雷之名打开圣灵、雷光、烈炎的极阳之次元,怒吼吧,阳离子风暴

因缘切断:以我名XX为令,断绝前生后世的缘份,破解这时间的约束,裂开吧,时间的链接

重压界:生长万物的大地之母啊,展现你的怀抱吧

千妖咒鬼界:天地万恶的鬼物,广斥于世间的怨恨啊,以马其雷的名字替代冥域的法则,降临吧,千妖咒鬼界

三大绝对结界————魔幻水月,斗杀镜花,伤逝如梦

 

 

召唤系



胖小福召唤:以马其雷的名义,出现此世中,胖小福~IMG_256

炎属中级邪鬼-梅萨:天地之间无情的判决,远古以来制裁的红莲

堕落天使西加森:置身时间漩涡的罪人,等待拯救者的生灵,如果未曾听说我的名字,那应觉得惭愧,仅以此名代表神之宽恕,成为我的下仆。


四翼飞狮外形的下位神兽卜第:以天上之天的非天为名,呼唤神的使徒

暗风云:以多萨之名,暗之兽,暗风云召来

最强的五地灵之一-地焰鬼王:统制大地的岩灵之王,让忘却的地之火焰再现,在多萨之名的引导下,展示出绝对的威力

森属性中的中级凶灵-度卡霍:呼唤不归的迷途者,以我之名,代替神之音,将血中的希望解放

雷之准从神鸣光:以古老契约为证,将神的分身还诸神体,以末裔之血化为神本之尊,雷之准从神鸣光降世

天使加加纲豆:在无上光明之处存在的使者,降世之福音

妖虫“避灾草履虫”:避尘,避火,避水,避雷,避劫之兽,听从我的召唤,来我身边

食火玉兔:火之生灵啊,我的下仆,听我之命,从长眠中醒来吧,食火玉兔

龙封还:伟大的亘古之龙神,请允许我以缪多斯之名传达你的恩泽,将你的眷属送回你的守护之下,龙封还

贪婪之水:沉沦于最深处的罪恶啊,无法熄灭的贪欲啊,奔腾吧,无尽的魔域之河

 

 

星学系 

星菱镜:亿万星河的光芒,化为明镜,映出一切真相。

圣星天光:万能的星星,请改变亘古的轨迹,化为闪耀天空之激情,降于不净之世,以尽世之光为名,将圣净之明光耀太初大地。

可逆运算:万能的星星,始之于混沌,还之混沌,天地逆转,万法无常

强胜之光:万能的星星,请将亘古光辉化为必胜的烽火

星网天罗:永恒的万能之星,蕴藏神之光的银河宝钻啊,请释放众神的恩赐,以警示之名之证,给予不敬者以惩罚。

辉光:永恒之星星,降临祝福,让魔力之刃更为锋利

闪耀之芒: 在永恒的星星之名下,守护之光来临此世之上,退却一切污秽之力,闪耀吧,无垠的星芒。

光解之印:万能的星星,以千万年的光芒为印,带来永恒的光明,散却无尽的暗幕

 

 

灵能系

系光之砦:闪烁的生命之光,化为不破的坚壁,阻挡一切邪恶之力。

光辉缚邪阵:生命最强之光,神赐的宝物,请化为压制邪恶的力量,将邪恶封锁于此。

光辉缚邪阵连发:不屈的生命之光闪耀吧,无尽的光辉缚邪阵

坠心:现我在此,将心化为岩石,将血变为冰流

抚摸光芒:在神圣无瑕的生命圣光之下,我们祈祷痛楚的远逝,圣光抚摸去一切的伤痕

 

精灵系

风精幻影:我的体,我的心,我的命,我的魂,化为与天地一体的存在吧!借以岚之名,我之最后升华乐章奏响
——可获得三十分钟的三倍风属性精灵系魔法能力,但是这条咒语只有百分之十的成功率,而且不论是否成功,使用者都会在使用这条咒语后全身除头部之外全身肌肉永久性痿缩成为废人

 

极光冰雪吼:沈眠极光之乡的力量,听从我的引导,降于此世

万丈波涛:碧蓝色的沉寂,无限量的宽容,听从我的引导

海龙咆吼:沉眠水底的力量,再次醒来九旋阵风:充斥四方的飞翔,成为我的锋锐

炎鬼百行:呼唤炎鬼皋由之名,为我之剑

 

大地震动:恩泽万物的土地,请给不敬者惩戒,以XX之名,呼唤地精之力,降临于此

天风狂牙:狂暴的空之利牙,吞噬一切阻碍

百鸣吼雷阵:天神的惩罚,化为无尽的闪烁

劫火天雷:魔力的使徒啊,在火精的舞跃中,载风而来,化为飞扬闪辉的神之光

大地岩壳:永恒的大地,请赋于你的恩泽,将不祥阻止

缚元大地阵:滋养万物的大地,感谢你的博大,共享你的宽怀

 

风磁电暴:无所不在的存在,活跃天地间的精灵,在狂暴之名下聚合

风雷裂刺:以天上之怒引来无尽之震愤

八风灭却:无所不在的力量,凝聚为我的武装

四音聚天雷:恸天之音,鸣天之音,裂天之音,破天之音,聚无情之光,击入人间

罪罚轮回炎:永恒不灭的地底熔焰,我以XX之名代替约束的法则,将一切神魔的约定废除,重现于这个罪糵横行的世界,让一切归还于那纯洁的初始吧

 

魔龙亚多哈巴之力——魔龙五力、牙之力:归来吧,叛之龙。。(多萨童鞋的口头禅)

魔龙凭依:血为继传,承至龙之伟力,魔龙凭依


补充:魔龙五皿——魔龙之爪、魔龙之鳞、魔龙之爪、魔龙之角、魔龙之翼

 

炼狱凤凰之力——本体幻相、凤舞翔天华:守护着奇沙尔伯拉家族的魔凤之皇啊,请守护你的子孙吧。张开炽热之翼吧,烧尽万物的毁灭之凤舞(感觉最拉风的咒语~~~

幽灵翔凤界:这个咒语不明,就介绍下吧,被包围的幽灵翔凤界对手,会受到炼狱凤皇的神力威压如果不是也具有魔神传承血统或达到高级战斗职业的能量抵抗力就会无力反抗、束手就擒,同时幽灵翔凤界有不间断无差别的红莲之火灼然攻击,强度相当于发动者能量强度的三成,而且幽灵翔凤界的发动者在幽灵翔凤界持续时间中使用其它召唤炼狱凤皇神力的魔法是不费魔力的。当然幽灵翔凤界也有破除外来幻觉攻击之类的防御功能,不过这个只是旁技末节了。

凤舞裂天斗:守护着奇沙尔伯拉家族的魔凤之皇啊,请展示你的神威,凤舞裂天斗(奇沙尔伯拉一族专用的辅助技能力)

 

异武技——呼寄之剑:呼寄之剑,鬼之斩无赦
呼寄之剑,鬼之天狂奔
呼寄之剑,鬼之无月华
呼寄之剑,鬼之千月光
呼寄之剑,鬼之一线悬
寄呼终末三奥义,梦月绯天
寄呼终末三奥义,幽月梦情
呼寄终末三奥义最强式,心月碎天

活舌气炼法:万,千,流,归,往,生,来,梦,天,玄,变,通、、、、、、

异武秘术*锁气引:一种一旦锁定对手就能追上对手的特殊武技,除非使用者用斗气攻击对手,不然持续锁定追踪一个昼夜,该武技无视时之因果。

 

阴阳术三大秘法之通异术、异界英灵显圣术——

奥尔良镇魂曲:熊熊烈火也不能磨灭的意志,必胜的神之使者请再次显示的你的力量

斯巴达防御:不死的雄魂再次飞扬吧,永远的温泉关

最后的勇士:最强的战魂再现此世之中,不负强兵之威名,死斗突击

 

魔忍——

魔忍法*天魔军门破:以往生之名,归来地狱的怨恨

神迹——

霞夕神茜莉沙之神威:圣洁的茜莉沙,请宽恕你迷途羔羊吧,我以奉神至信者的名义,祈求破除邪灵(或守护)的力量,巴加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月櫻 的頭像
    沐月櫻

    f1040609 Sakura love 沐月樱 的部落格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