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名:晨
姓:刘风羽翼
异能指数:9800
性格:天然呆 常常把终极铁客人叫成超级赛亚人

 
No.1
   有一天早上,雄哥照常出车,夏宇夏美夏天他们照常上学(兰陵王 寒 修因为没房子住 住在了夏家)雄哥刚出们,看见一个人躺在地上是个小孩,大叫:“里面的人出来帮忙啊!有人有困难了!!!”他们出来后把那个只有12岁的小盆友抬到了屋子里。等那位小朋友醒后问:“这是哪里??” 夏天给他说:“只是我们家 你叫什么名字??” 那位小朋友说:“我叫那个什么 叫什么来着 对啦 我叫刘风羽翼 晨。”他们大惊:“啊 什么 那不是已经灭绝的种族吗 ?还有你是异能行者啊!!!”晨解释说:“实际上我们族人怕外界的骚扰 而散发的谣言罢了!还有这位哥哥 你是超级赛亚人吧?”夏天说:“我是终极铁客人 不是超级赛亚人。你是怎么知道的?”晨说:“我们家族有一个异能是可以探测别人的身份的所以我就知道了!”雄哥沉默了一会说:“那你怎么会倒在我们门口了?”晨回答:“我想睡觉了 附近又没有旅馆 我就看见你们夏兰荇德家在哪里 我就想借宿一晚 一想又那么晚了 就没有打扰你们。”夏天说:“真是个懂礼貌的孩子 你先玩吧我们要去上学了 拜拜!”晨也说了一声拜拜然后又睡着了。在他躺下的时候一个魔化异能行者出现了说:“看你的样子 顶多也就1000点异能 我8000点对付你绰绰有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晨刚想睡觉就把他吵醒了晨非常生气大叫:“伏瑞斯呜拉巴哈!!”那位魔化人被冻住了 说:“快解开我!!”晨有淡定的说了一句:“谬特呜拉巴哈! 你这个魔化人 回来让夏天哥哥收拾你(晨已经知道了他们的名字)。”然后就睡觉了。魔化人也被晾在了那里 
   魔化人应该怎样被处置呢 请看No2
·············华丽的分割线················
本人第一次写 可能会写的不好 请见谅
 
No2
    到了中午时刻 寒 修 兰陵王 夏宇夏美夏天雄哥都回来了 雄哥说:“为了晨来我们家做客 我要表演拿手绝活 雄式料理 怎么样阿 哈哈哈 你们一定都乐疯了吧。”这时门外传来一声话:“好啊 我也好久没吃到了。”不用说 门外的肯定是灸舞 晨马上瞬移到灸舞面前:“你就是盟主吧 我叫晨 。”灸舞笑道:“你就是晨啊 一起去吃饭吧。”晨笑着点点头 来到餐桌旁 夏美说:“晨 你不怕拉肚子吗?”晨说:“拉什么肚子?”夏美说:“你等着 我去给你拿肠胃药。”晨:“不会啦 我的肠胃很强的 呵呵。”雄哥:“你看晨都说没事了 来吃饭吧 今天我做的可是 咖喱 牛肠 蝎子 黄瓜 鸡冠 猪尾巴饭哦”晨:“快点端上来吧 我快等不及了。”饭端上后 灸舞和晨同时来到桌前 同时把饭吃了下去 大家等着晨的反应 没想到晨和灸舞一起说到:“太好吃了。”雄哥说:“这可是专门为你们这种正在发育的小朋友准备的哦。”吃完饭后 大家都做着自己的喜欢的事情 晨大叫一声:“啊 我忘了一件事 大家跟我来。”大家疑惑的跟着他去了 来到练团室 看见了一个魔化人(是晨定住的那个)。 夏天问:“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有魔化人出现在我们家 晨你受伤了吗?”晨摇摇头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们事情的经过。夏天说:“所以说你的异能指数是9800点了? 这么小年纪就有这么强的能力真厉害!我们要怎么处置他?”夏天阿公进来了说:“我们把他痛打一顿再把它丢入灭里好不好?”晨说:“好啊 谁让他吵我睡觉。”经过一顿痛打 魔化人也被丢入了灭里。几天后 晨收到一个信 信上说:“儿子 我们的家族被炫炎古拉族给灭族了 你不要报仇 你打不过他们的。”晨看完信后大哭起来 雄哥他们听见晨哭 就下楼问他:“怎么了?做噩梦拉?”晨说:“我家族被炫炎古拉式给灭了 我以后该怎么办啊!”阿公听了说:“什么 炫炎古拉 哪个是可是第二大魔化异能行者家族啊 晨 你别难过 我们给你想办法?
晨该怎么面对这个无法逃避的危机 请看No3
 
No.3(刘风羽翼·晨 番外)
在夏家的日子里,每个人都看到了晨的笑,都觉得他开朗,快乐,什么烦恼也没有……
可是谁又知道,那张微笑的面孔下又隐藏着怎样的辛酸……
毕竟,再怎么坚强,他也只是一个十二岁的孩子啊,其实有的时候,他明明在痛,在伤心,可是却又笑得那么灿烂……
明明,他可以不用那么累……
明明,他可以找所有人诉说他的悲伤……
可是为什么,他却一定要把伤都烙在心上,即使是麻木,也会痛……
是,他很无厘头,他喜欢雄哥的菜……
人人都以为,也许,他就是这样,可是他知道,这些都是伪装……
累了,想要休息,可是却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也许,这就是命运……
至少,他有同伴,没有父母怎么样,这里,就会是我的家……
静静地躺在床上,什么也不去想,不去做,昂起头,将泪水默默咽回……
夜,深了……
其实,他不是没有实力,
也不是没有勇气,
只是,所有人忘了,再怎么强大,再怎么勇敢,
孩子,终究是孩子,
自己区区一人,又怎么跟整个魔化家族比……
不,不对,
自己不是一个人,
自己还有夏家,
自己有哥哥,
有姐姐,
有做菜好吃的雄哥,(-_-||| 汗~)
至少,还是有人爱自己的,对不对,
嘿嘿,不要乱想了,
睡吧,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好了……
翻过身去,眼角滴下一滴自己也不曾发现的泪……
我可以,我能做到,我不需要别人的同情……
我要变强,因为我要守护属于自己的东西……
到时候……
我是不是……
就可以不那么痛了……
 
No。4
寂静的夜晚,如同一堆黑墨,遮挡了星星的光辉……
所有人都沉默的坐在沙发上,小晨没有显得很难过,毕竟,难过也不是办法。
修倚在墙上,盯着窗外,眉头紧锁,魔化人,魔化人……
可恶,他们对魔化人的一切资料都不是很了解,要怎样制敌啊!!难道还能跑去问魔化人他们的弱点不成?!
这时,修的眼前一亮,对啊,自己怎么早没想到呢!呵,看来是平静的日子过久了,变迟钝了啊。
“各位,不用着急,我想到办法了”
“刷刷刷”十几颗脑袋一下子转过来,异口同声的问“什么办法?”
修勾起嘴角“我们对魔化人不够了解,不知道他们的弱点和能力,但是有一个人,他清楚得很……”
夏天插话“你的意思是……”
修笑了笑,说“我们可以去金时空找黑龙,我想,他应该了解得一清二楚吧.”
听了修的话,大家立刻明白了,对啊,黑龙也是魔化人,他肯定会知道魔化人的弱点,这样的话,小晨就不用发愁了。
“明天我就去金时空找黑龙,应该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各位放心吧,保护铁时空也是我们东城卫的责任!”
第二天
(金时空)
修看着面前疯疯癫癫的黑龙,有些头痛的皱起眉头,“黑龙,魔化人最害怕什么啊?”
“呵呵,魔化人,真是白痴啊,连这个都不知道,魔化人最害怕的当然是……”
“是什么!!”
“当然是人化魔啦!”
“……”
“哈哈哈,这位仁兄,你成魔吗?”
等等,成魔!!哈哈
明白了,原来,人化魔,就是成魔的意思啊,那就是说,魔化人最怕没魔喽!
(未完待续)
 
No。4
寂静的夜晚,如同一堆黑墨,遮挡了星星的光辉……
所有人都沉默的坐在沙发上,小晨没有显得很难过,毕竟,难过也不是办法。
修倚在墙上,盯着窗外,眉头紧锁,魔化人,魔化人……
可恶,他们对魔化人的一切资料都不是很了解,要怎样制敌啊!!难道还能跑去问魔化人他们的弱点不成?!
这时,修的眼前一亮,对啊,自己怎么早没想到呢!呵,看来是平静的日子过久了,变迟钝了啊。
“各位,不用着急,我想到办法了”
“刷刷刷”十几颗脑袋一下子转过来,异口同声的问“什么办法?”
修勾起嘴角“我们对魔化人不够了解,不知道他们的弱点和能力,但是有一个人,他清楚得很……”
夏天插话“你的意思是……”
修笑了笑,说“我们可以去金时空找黑龙,我想,他应该了解得一清二楚吧.”
听了修的话,大家立刻明白了,对啊,黑龙也是魔化人,他肯定会知道魔化人的弱点,这样的话,小晨就不用发愁了。
“明天我就去金时空找黑龙,应该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各位放心吧,保护铁时空也是我们东城卫的责任!”
第二天
(金时空)
修看着面前疯疯癫癫的黑龙,有些头痛的皱起眉头,“黑龙,魔化人最害怕什么啊?”
“呵呵,魔化人,真是白痴啊,连这个都不知道,魔化人最害怕的当然是……”
“是什么!!”
“当然是人化魔啦!”
“……”
“哈哈哈,这位仁兄,你成魔吗?”
等等,成魔!!哈哈
明白了,原来,人化魔,就是成魔的意思啊,那就是说,魔化人最怕魔喽!
(未完待续)
 
No5

(铁时空)

修用压缩传音术给大家讲了事情的经过。雄哥说:“也就是说魔化人最怕魔 可我们去哪里找魔?”雄哥说完这句话 鬼凤说:“要找魔 这不就是一个吗?”晨说:“鬼凤?你怎么跑出来的 不管了 跟我们去打架啦!”“打架 跟谁打啊 再说你个小屁孩打什么啊?”鬼凤依然很臭屁的说 晨快哭了说:“跟我们去打炫炎古拉啊 他灭了我们族啊!”鬼凤大叫:“什么?灭族   好 看在你被灭族的份上 就帮你一次。” 

(炫炎古拉族)

因为夏天用了集体隐身术 所以炫炎古拉族的人看不到他们 到了内部 夏天说:“我们现身吧!”然后各人开始进攻。鬼凤毕竟是魔 杀得人数也多 当有一个魔化人趁他杀别的魔化人的时候 从背后攻击他 但这个魔化人非常不幸 被晨看到了 晨说:“斯恩科 呜拉巴哈(我发明的水牢术)。”然后这个魔化人就被华丽丽的给困在水牢里了 这时炫炎古拉族的掌门出来了 然后众人一起传功给晨 晨说:“沙恩霸 呜拉巴哈(我发明的水弹铁牢术 也就是说 水弹攻击到敌人时 敌人自身也被困在水牢中)。”但掌门毕竟是掌门水牢马上就被化解完 不知是谁说:“冰莎丽影呜拉巴哈(又是本人发明的冰冻术)。”众人看看夏天 夏天说:“我从刚才就没说话啊。”雄哥说:“那是谁喊的?”晨说:“是蓝莎魅慧·水月。” 阿公说:“蓝莎魅慧?你没开玩笑吧 那也是专门产出女战士的 可是蓝莎魅慧也是名门贵族 怎么会帮我们?”晨红着脸说:“他是我未婚妻。”雄哥说:“晨你才十二岁啊 怎么会有未婚妻?”晨再次流着汗说:“我们是指腹为婚的。”“哦 这样啊那你把她请出来吧”雄哥说。蓝水月说:“不用请了。晨我要告诉你你妈在临死前把刘风羽翼家族所有积蓄都转到你账上了 所以说你账上现在有14亿。”雄哥说:“人民币还是新台币?”蓝水月说:“美元。” 雄哥说:“什么?美元 晨啊 你出运了啦!” 晨没回答但他指了指炫炎古拉式的掌门说:“他怎么办?”小月看了看手表说:“快 还有五分钟 鬼凤 快用火烧死他 否则他就不死了!”小月说完这句 鬼凤立刻用一团火把炫炎古拉的掌门给烧死了。回家后晨说:“小月啊 你住哪里?”小月敲了一下晨的头说:“当然跟你在一起啦 你猪哦?”晨说:“额   好 。”(某作者:谁同意的=。=)雄哥说:“那好 你就跟晨一个屋子。” 小月说:“太好了!”
打败第二魔化家族后 又有什么事发生?请看No6

No6
“夏天 夏美 夏宇 修 兰陵王 寒都起床上学拉!”雄哥大叫并来到晨和小月的屋子里雄哥进去后发现 两个人的床是    挨在一起的雄哥把他们摇醒问:“你们的床怎么在一起啊?”小月说:“昨天晚上我怕黑就把床就合并在一起了。”雄哥点了点头说:“快点起床 我今天给你们报了初中 要去报道的。”晨听完这句话后起来马上换了衣服坐上了雄哥的大车 那速度简直是光速。雄哥和小月上了车后问他:“你怎么起的那么快啊?”晨说:“我头一天上学 不想迟到。”(来到学校)晨和小月一踏入班级就有好多人问他们:“你们是什么关系?男女朋友吗?”晨和小月点了点头 还有一些人给他们找位置 正好有两个空闲的位置挨在一起晨和小月坐在了那里 班主任来了说:“今天我们来了两位新同学,请他们上台自我介绍好吗?”不用猜这个班导是谁了吧?没有错她就是田欣铁时空的分身。晨上台说:“我叫刘晨 12岁啦。”小月说:“我叫蓝水月 也是12岁我和晨是朋友。”晨和小月来到座位上后 班导说:“我姓欧阳 叫欧阳晓 你们叫我欧阳老师就可以了。请大家翻开英语书第12页 今天我们学第二单元。”就这样一天过去了放学后晨说:“我去买点吃的东西 你在这里等我。”当晨走后,一个貌似流氓的人说:“小妹妹 看你的衣服好像是一个贵族啊 最我的女朋友吧怎么样?”小月自然没有搭理他 没想到那个流氓说:“我可是异能行者 你信不信我用异能把你给绑架了!”小月说:“你是异能行者 那就好办了 冰莎丽影呜拉巴哈(不知道的看No5)。”就这样那个流氓被华丽丽的给冻住了 晨回来后看见了这个华丽的“冰雕”说;“这么热的天怎么会有冰雕啊?”小月说:“他啊 刚才威胁我做他的女朋友 我一生气就把他给冻住了。”晨:“那就揭开他吧。看他下一次还敢不敢!蕊力弗呜拉巴哈。”那个流氓别解开后说:“绕了我把 我再也不敢了 你收我做小弟也行啊。”晨说:“滚!这一次绕了你 再有下次直接秒杀你!”那个流氓灰溜溜的跑了 晨和小月到家后发现有一股魔化人的气息。那一股魔化人的气息是什么呢?请看No7
 
No6

“夏天,夏美,夏宇,修,兰陵王,寒都起床拉!”雄哥边喊边进入了小晨和小月的屋子里。
雄哥进去后才发现两个人的床竟然是挨在一起的!!!!!!!!!!
欧买糕的,现在的小孩子未免太早熟了一点吧!!雄哥连忙摇醒两人:“你们的床怎么在一起啊?!!!!!”
小月迷迷糊糊的坐起来:“啊?哦……”她指了指天花板说“因为上面有阿飘啊……”
“……”
“算了,快点起床!! 我今天给你们报了初中,要去报道的。”
原本不想起床的晨立刻坐起来,把所有人吓了一跳。
然后,原本就很懒得晨,竟然第一个穿完衣服,跑到楼下……
小月嘴角抽了两下“真是奇迹啊……”
在学校门口,小月问他“晨,你跑那么快干嘛?”晨说:“我头一天上学 不想迟到。”
小月嘴角又抽了两下(额,就为这……)
小月和晨走进班级,原本吵闹的班级立刻安静了下来。
清晨的阳光塞在两人身上,为两人精致的面容镀上了一层金色。
“哇,那个男生好帅哦,像王子一样诶,懒懒的,啊!!好帅啊!!!!!!”
“那位美眉也不赖啊,超卡哇伊,嘻嘻,一会问他要电话好了……”
晨原本还挺得意,一听这话就不爽了他抓住小月的手,一脸小孩子脾气的说:“这是我女朋友,要是谁敢打他的主意,我就揍扁他!”说完,不顾同学们异样的神情,找了两个位子坐下。
这时,班导来了说:“今天我们来了两位新同学,请他们上台自我介绍好吗?”晨这才发现,班导就是田欣铁时空的分身!
晨上台还没有消气,拽拽的说:“刘晨。”然后就坐了下来。酷帅的模样又惹了女生们的一阵尖叫。
小月则笑着说:“我叫蓝水月,12岁,今后,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她这一笑,班里百分之九十九的男生都脸红了……
晨和小月来到座位上后 班导说:“我姓欧阳 叫欧阳晓 你们叫我欧阳老师就可以了。请大家翻开英语书第12页 今天我们学第二单元……”
放学后,晨有点饿,就对小月说:“我去买点吃的东西 你在这里等我。”说完,就瞬移走了,没想到,他刚走,麻烦就上身了……
“呦,小妹妹,长得倒不赖啊,做我的女朋友,我抱你每天吃香喝辣!”
小月没有搭理他,心里想着,晨是会买汉堡呢,还是披萨呢?((+﹏+)~汗……)
那人见小月不理他,又气又恼,恶声恶气地说:“我可是异能行者 你信不信我用异能把你给绑架了!”
小月说:“你是异能行者?呵,那就好办了……莎丽影呜拉巴哈(不知道的看No5)!!!!!!”就这样那个流氓被华丽丽的给冻住了。
晨回来后看见了这个华丽的“冰雕”好奇的说;“这么热的天怎么会有冰雕,造型蛮逼真的嘛,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吃……”
小月无奈的说:“他啊 刚才威胁我做他的女朋友 我一生气就把他给冻住了。”
“什么!!他要抢我女朋友!!!!!殇德雷霆THUNDER LIGHTING→急电术!”
一分钟后……
看闹那个倒霉鬼的鸡窝头,晨满意的点点头,带着小月回了家。刚进家门,两人就同时感受到了一股魔化人的气息……
请看No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月櫻 的頭像
    沐月櫻

    f1040609 Sakura love 沐月樱 的部落格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