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奇幻异世大陆,现代流小说《异界之穿越魔界》中至今为止设定的魔法吟唱咒语。不喜欢的盆友请勿乱喷,乱喷的……哼哼(才不告诉你,本龙是在龙空混迹快7年的太古龙,你喷一大堆,我用一个关键词就可以把你置于死地)




【神圣祝福】圣光与我同在,神圣女神降泯灭敌人的邪恶,降世吧!——8阶神圣祝福!

【火系神技】啊!上古烈火魔龙,以吾身体作为载体,以吾魔力作为桥梁,请将您的怒火都释放出来——3阶噬天龙炎


【水系神技】伟大的水神魔女,以吾的身体作为载体,以吾的魔力作为桥梁,请帮助您的召唤者,洗涤罪恶的灵魂——5阶水之囚牢!

【顶级光系大型防御结界】以曙之女神之光明化为守护吾等之盾吧!10阶顶级光系防御结界。

【顶级黑暗系召唤禁咒】伟大的黑暗死神,是您的使者斯诺克在召唤您。愿献上自身的灵魂作为载体,以庞大的魔力和15天的生命时间作为献祭!顶级禁忌黑暗系召唤术——死神降临

【空间系禁咒 亚诺凯封印】开启吧!天界之门!释放尊贵之荣光加持于我身,不灭封印将在此构成,撕开空间的裂痕,永恒的时间定格于瞬间。——亚诺凯封印

【高级魔法 影冰防御】沐浴在极光中的冰之精灵啊,请借给我那鬼斧神工的技巧,筑出一道永恒不灭的水晶之墙吧!——影冰防御

【时空系基础魔法 未来预咒】吾是时空操纵者的化身,穿越时间的阻碍,无比的神力解封锁固住的命运,摆脱时间的束缚,操纵着时间,玩弄对方未来的命运。——1阶未来预咒

【光系魔法 圣光零化】活动在无限空间之中的光之精灵,吾需要你们纯净的魔力,净化眼前的污渍——·14阶圣光零化

【金属系魔法 暗黑金属生成术】在漠然的无尽孤寂中,停留的创造之主,请聆听我的述求,元素转换,凝结生命金属!——·14阶暗黑金属生成术

【空间系禁咒 重力操控】平行的空间呀,诸神的领域呀,朔风流转于迷宫,将力量聚集,纵横天地之能,驰骋疆界之力!我在此将你们解放,归于我的制约之下!空间系禁咒重力操控

【空间系9级黑魔法 声音隔绝】奉邪神之御用, 卫吾已尽之残躯,隔阂空间之界!空间系特殊高级暗黑魔法声音隔绝

【暗黑空间系禁咒 碎裂黑洞】伟大的空间主宰,以强大的力量,扭曲空间,碎裂万物,化为个个黑色漩涡,分解眼前的敌人!暗黑空间系禁咒碎裂黑洞

【时空系10级魔法 凝结时间】时空守护者的名义,控制时间循序,扭曲历史长河,听从我的呼唤,归于我的制约之下!时空系10级魔法凝结时间

【复合神技 暗毒系融成神技剧毒嗜血】隐匿在生物心灵深处的黑暗啊,游荡在生物本性下的恶毒呀,在吾最危险的时刻,展现无比的摧毁力,将你们的力量暂借给吾,消灭眼前所有的敌人,黑暗控制灵魂,剧毒腐蚀生命,以战神的意志,展现最强的组合!暗毒系融成神技剧毒嗜血!

【复合神技 光爆系契合神技光源之怒】远古的战争指引战士迈向神圣殿堂的,无法正视的王尔古雷!我伟大的盟友,遵循血的神圣契约,自我族血脉之始为始,以我族血脉之终为终,回应我的召唤,将光芒化为利刃。撕破黑暗,震荡世间万物!光爆系契合神技光源之怒

【复合神技 幽幻束缚术】来往于地狱的幽灵啊,请听从我的呼唤,用你们恐怖的妖异,水元素束缚敌人的行动,毁灭那人间的生灵,以我的鲜血誓梦幻的精灵啊!张开你的羽翼,让眼前的敌人在虚无中死亡!幽水系融合神技幽幻束缚术!

【复合神技 凝火破解】狂暴的地狱魔龙,掌管灵魂的破坏与再生,勇猛的暴君,溶解魔力的源泉!我伟大的盟友,遵循血的神圣契约,自我族血脉之始为始,以我族血脉之终为终,回应我的召唤,聚集你的力量,化为神圣的武器,消灭所有的敌人。炎属系融合神技凝火破解

【空间系奥义 禁法空间】在漠然的无尽孤寂中停留的创造之主,在空虚的永恒伤悲中穿梭的末曰,掌控真实与虚幻的至高存在!交错光明与黑暗划破最终的界线,让所有魔法因此失效!空间系奥义禁法空间!

【禁忌禁咒 亡灵唤醒】黑暗隐匿时空,幽灵吞噬光明,血液逆反生命迹象。嗜血的魔王啊!请借助吾无尽的魔力,愔蛮世界各个角落,无视一切攻击。降世吧,审判生死的破坏死神,以恐怖的血镰刀,让眼前的敌人丧失一切控制力,沦落为您的食仔!禁忌禁咒·14阶级亡灵唤醒

【石系神技 魔石护盾】庇护于弱小的灵魂,我不赞美你的伟大,我不赞美你的力量,但我用我宏厚魔力和鲜血的代价换取你的信任,成为你永恒守护者的盟誓!请你将你伟大的力量赐予我,我将把我灵魂中的虚无献于您的面前,以为您无处无时不在的永恒的见证!石系神技·3阶魔石护盾

9级特殊剑术附加秘法 炎血狂噬】被关在地狱最深层的邪魔啊,请您张开您沉睡了亿万年的紫眸,倾听您于无数世代后子孙的祷告!愿意献上2天的生命力和四分之一的鲜血作为祭品,请赐予我击破这个世界规则的力量!9级特殊剑术,寒冰刺附加秘法炎血狂噬!(这个魔法属于一种奠祭形式的增幅咒,以类似于炼金术等价交换的形式,魔力操控魔咒,用生命力和鲜血换取等量某一方面的极致提升,一瞬间爆发出超越常规的力量。)

【空间、亡灵、吞噬系特殊禁忌禁咒 异界时空】瑟费大海的浪滔,特罗司达的圣火,时光与空间的交集,巨轮和锁钥的紧合,横竖之窗,飘渺无定之门,虚无而现实的世界。以杀戮战神的名义,脱离时空的控制,一睹全新的世界即将为我开启!空间、亡灵、吞噬系特殊禁忌禁咒——异界时空。

【嗜血系复合术 印·审判!】辉光的蔚蓝之空,赐予我等破邪的力量,让一切邪恶与恐怖都消散于这无边的温暖与希望,光神赐福!应你虔诚的孩子之邀,将你的敌人化为齑粉,现身吧,水神之灵,魔王之眼四肢化为枷锁,缚敌于无形。在漠然的无尽孤寂中停留的创造之主,在空虚的永恒伤悲中穿梭的末曰之灵,掌控真实与虚幻的至高存在,以杀戮战神之名,召唤源于地狱的裁决之力,交错光明与黑暗划破最终的界线,路奇东的黑化地狱魔焰将封尘于世,永远无法脱离本体的控制!嗜血系复合术——·审判!

7级寒源碧水系 极·14阶圣水光疗】圣光赋予生命的延续,黑暗延续光明的存在。神圣的黑暗庇佑神,请为您忠诚的继承者赋予生命的期望!7级寒源碧水系——·14阶圣水光疗

【亡灵系 禁忌死亡协奏曲5/5】幽暗的诸神们,以亡灵系魔法的使用者路奇东为铭,扰乱时空顺序,起死回生!召唤死亡已久的亡灵战士,协助你们的恩人,消灭眼前的敌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月櫻 的頭像
    沐月櫻

    f1040609 Sakura love 沐月樱 的部落格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