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大家坐好,外面一个可爱的声音突然传了进来【雄哥,我又来吃你的雄式料理了】听到这声音,大家都知道谁来了,大家都停了下来,开始冒冷汗,雄哥兴奋的迎了上去,剩下毫不知情的阿香,雄哥【盟主,你来啦,欢迎欢迎。】灸舞笑咪咪的说【看来我来的正是时候诶,雄哥,你做的吗?】雄哥【不是,是夏宇做的,盟主要是想吃,给我五分钟,马上给你做。】灸舞两眼放光,众人都无奈的流下一大滴汗,齐刷刷的看着夏宇,除了阿香。夏宇【咳咳,盟主,是怎样,我做的就不能吃哦,在这样我可要收伙食费了】灸舞【额,,,好吧,下次再吃雄哥做的】走进了餐桌前,来到修面前严肃的问修【修,你是越来越不听话了,我好像说过,带孙尚香回来第一时间来九五招待所见我吧?】修【盟主,属下。。。。】夏家人都为修捏了一把汗,阿香也紧紧握住修的手,灸舞【既然知道错了,本座该怎么惩罚你呢】说着沉思了起来。众人都同情的看着修【给我买一个月的臭豆腐怎么样】灸舞此话一出,他笑了,众人【哈。。。。。。】灸舞【这就是孙尚香?】修【恩】然后把阿香拉到灸舞面前说【阿香,这是我们铁时空的灸舞盟主】阿香看了看灸舞,下一秒,单膝下跪,拱手行起了银时空的跪拜礼【孙尚香见过盟主】一群乌鸦飞过。。。。灸舞【哎呀,阿香,这不是拍古装剧啦怎么就跪下了,起来啊。】阿公手拿披萨波霸奶茶含糊不清的说【你们都不饿哦】夏天【盟主,我们先吃饭吧,吃完再聊】
这顿饭终于开始了,雄哥夹了一大块肉到阿香碗里【阿香,多吃点啊,这以后就是你自己的家了】阿香【恩,我一定会大吃一斤的】众人【哈。。。】都停下动作看着阿香,夏宇【阿香,你刚说什么?大吃一惊是这样用的吗?你怎么比夏天还白痴啊?】阿香【怎么了吗?我一直是这样用的啊,有错吗?】大家转眼看着修。修无奈的点点头说【这就是银时空的水平,我在银时空的高中整整学了一年的九九乘法。】众人【哈。。。九九乘法???】灸舞看着修说【修,同情你,这样也能在银时空混了一年啊】雄哥【那以阿香的水平能进高中吗?入学考试能过吗?】夏宇【还高中,我看初中都是问题,不如进小学去算了,好好学学九九乘法】众人【夏宇。。】阿香【小学?不要了吧?这的人都那么聪明吗?】众人无语。。。。。
雄哥【还有一个月就开学了,夏宇,你是我们家最聪明的,你帮阿香补习补习吧,希望入学考试能过,不然真的要去上小学了】夏宇【哈。。。老妈,不会吧,一个月,你真当我是天才哦】然后对修说【修,学费找你要啊。】修【嗯。。麻烦你了,夏宇】 
饭后,大家在客厅吃水果聊天,灸舞问阿香【阿香,既然你是我们铁时空的人,你就不再是孙尚香了。明白吗?】阿香【恩,我知道】死人团长这时插话道【是啊,阿香,你也要改会铁时空异能姓氏了】阿香【铁时空异能姓氏,听起来好酷哦,像修的那样吗?】死人团长【恩】阿香【那大伯我们家姓什么啊?】死人团长【叶赫那拉,是铁时空最大的魔化异能家族。阿香【哦,那大伯,我要叫什么名字呢?】死人团长【我已经想好了,按我们叶赫那拉家的辈分排名,到你这辈是宇字,所以就叫叶赫那拉。宇香,叶宇香】修【叶宇香,不错】灸舞【我看你还是慢慢适应吧,过一段时间就好了】阿香【恩,有修陪着我就好了】夏美很机车的笑道【咦,修脸红咯】修【哪有】阿公【小香香,羞羞脸】阿香不好意思了【帅哥师傅连你也取笑我哦】修【好了,你们也别逗阿香了】灸舞【你们看咱们的修大师开始心疼阿香了,咱们要是再逗啊,搞不好修很有可能要杀了我这盟主了,那就惨了。】修【盟主,属下哪儿敢啊?】灸舞【唉,这还是我们的修大师吗?还是那个只弹琴不谈情的修大师吗?】说完和大家一起笑了起来。阿香小声嘀咕【只弹琴不谈情,这就是以前的修吗?】
雄哥【阿香,走,我带你去看你的房间,你跟夏美一个房间,不介意吧?】阿香【没事的,伯母,我们姐妹俩在一起好说悄悄话啊。】又转身对修说【修,我先上去了】修【嗯,去吧】雄哥拉着阿香上楼,这是夏美突然叫道【我也要去】这才从兰陵王手上下来。兰陵王这才松了口气。三人来到房间,看着布置好的房间,对雄哥说【伯母,谢谢,我又找到了家的感觉了】雄哥把阿香拉了过来,坐在床上,握住阿香的手,语重心长的说【从今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说,你好好在这住下,这就是你的家。你也别叫我什么伯母了,叫我雄哥就可以了,他们都这样叫我,比较亲切】阿香感动的说到【谢谢雄哥,还有你们,谢谢你们对我这么好】夏美【哎呀,阿香,你别哭啊】雄哥【阿香,别哭了】然后把阿香拥入怀里。这是修走了上来【阿香,你怎么了】阿香离开雄哥怀里,转身抱着修,说【没事,我太感动了。大家对我都那么好】雄哥和夏美笑了。修拍拍阿香的背宠溺的说【好了,夏家人都挺好的,以后你慢慢就知道了,别哭了】雄哥示意夏美离开。房间剩下修和阿香了,修把阿香放开说【阿香,我也要回去了,你也早点休息,我明天在来看你】阿香【你要走?去哪儿?】修微笑道【回我家啊,我也好久没回家了啊】阿香【哦,你不住这啊?】修【嘿嘿,你想我住这吗?】阿香脸红没说话。修说【好了,明天我接你去我家看看,我家可不是谁都可以去的哦,夏家人都没去过我家,明天我请他们和你一起去。】阿香【好神秘哦】修【好了,我们下去吧】牵着阿香的手走下楼。
楼下,众人都在客厅,修先说到【各位,我先回去了,我想明天请大家去我家做客】夏美尖叫道【我没听错吧。东城卫的修请我们去他家做客,东城卫的家可从来都是迷啊。我们居然可以去他们的家】阿香皱眉【有那么神秘吗?】夏美花痴的对阿香说【阿香你不知道东城卫在铁时空麻瓜里多有魅力。那可是天团诶,歌唱好,人又帅,几乎所有的女孩都喜欢他们哦】阿香转眼看着修【是吗?】修没说话。夏天【修,我找的到你家,明天我带他们去】修【那好,我先回去了】阿香【修,我送你】修【恩】走到灸舞面前说【盟主,属下先回去了】灸舞【明天多弄点好吃的哈。还有我的臭豆腐】修【额。。。属下不会忘的】然后拉着阿香的手走出门,走到门口阿香对修说【没想到你那么受欢迎哦,那么多人喜欢你,那我算什么哦】修微笑的看着阿香【可我只喜欢你啊】阿香脸红【吼,现在是怎样,你越来越会说话咯】修笑到【好了,你进去吧,我走了】阿香【我要看着你走】修【好,我走了】
修回到家,东城卫三人正在讨论着什么。修【我回来了,怎么了,讨论什么?】戒走到修面前说【丫头要回来了。】修【什么?丫头要回来了,那边肯放人咯】戒【唉,那年的事也不能怪她,毕竟那时她还小,你们家怎么一关就关她两年呢。】修【回来就回来吧,一会儿我帮她把房间收拾出来】【哦,对了,明天我请夏家来这做客,你打电话给阿扣吧,我们兄弟也好久没聚聚了】戒【知道了】修【冥,镫我先上去了,你们也早点休息,明天有的忙了】
题外话【丫头是谁?为什么被关了两年?他跟修又是什么关系?我们下一章再继续】

 
第三章 
修走上楼,推开一房间,纯白色的房间,唯一的亮点就是满屋的卡通娃娃,中间一白色大床,床上放着一个超大的加菲猫,修走到床上坐下,拿起旁边柜子的相框,看着里边的照片想【哎,疯丫头终于要回来了,要是当初我不是那么宠她,不那么那么放纵她,也许就不会是这样了】摸摸照片里的人笑道【嘿嘿,她回来了。东城卫又不得安宁了】放下照片,随便整理了一下就出去了。
第二天,夏家,夏美房间,经过一晚上,阿香和夏美已经打成一片,夏美【阿香,你看你都没什么衣服,我们去买衣服吧。叫上寒一起,我的衣服你都不适合】阿香【我身上这件不就可以嘛,再说,一会儿还要去修家啦】夏美【不要啦,你不买,我还想买啦,这样才好跟势利鬼要钱啊】说着很机车的笑了。阿香【为什么找夏宇哥要啊】夏美【他管家啊,以后我们的我们都生活费都他给】【走啦走啦】拉着阿香朝楼下走去。
楼下,夏宇正在厨房弄早餐,夏美拉着阿香走近厨房很机车的像夏宇笑道【哥、、】夏宇没回头【这么叫我,准没好事儿】阿香【夏宇哥早】夏宇回头微笑道【早,阿香】夏美【哥,给我点钱呗】夏宇【没有。给你的生活费都没啦】夏美【那哪够用啊】夏宇【你说你,天天就知道乱花钱,我跟雄哥挣钱很容易是吧?】夏美【哥,我是说帮阿香买衣服,她的衣服都不合适啦】夏宇【真的?】看看阿香接着说【不要拿阿香来当借口】阿香【没事的,夏宇哥】夏宇【不是的,阿香你的生活费我已会儿给你,现在先说夏美。夏美【势利鬼。。】【势利鬼,我也是你妹诶】夏宇【嗯?你是吗?我觉得阿香更像吧?】夏美【哼、、】阿香【夏宇哥,夏美没事吧,你怎么这么说她啊。没事,别担心,从小到大都低都这样习惯就好了】【好了,阿香,帮我把东西端出去,可以吃饭了】阿香【嗯,好】出来,阿香看见夏美坐在客厅沙发生闷气,走了过去,拍拍他肩道【夏美,你没事吧?】夏美【气死我啦,你这个势利鬼】夏宇【阿香,别管她,你去叫雄哥他们下来吃饭】阿香回头答应【哦】有回过来悄悄地对夏美说别生气了,一会儿出去,看上什么我给你买。】夏美兴奋道【真的??】阿香【嗯,在怎么说,我是你姐姐嘛】夏美【哦。。。有姐姐真好】一把抱住了阿香。阿香【好啦好啦,我要去叫雄哥他们吃饭啦】夏美【我去叫,你叫阿公吧】说着蹦蹦跳跳的上楼了。夏宇【阿香,你不会答应给他买衣服啦,看她那兴奋样儿。】阿香【没啦】然后敲了敲面前的箱子【帅哥师傅,吃早餐咯】箱子开了,阿公从里面爬出来,说【是不是雄哥做的?】阿香【不是来,雄哥的菜有那么难吃吗?】夏宇【时间久了,你就懂了】阿公【香香,你怎么在这儿?】阿香【帅哥师傅、、】阿公【哦,我想起来了】夏宇【好啦,过来吃饭吧】这是,雄哥他们也下来了。
饭后,阿香【寒,陪我和夏美去逛街吧。】寒微笑道【好啊】夏天【妹,你们要去哪儿,一会儿要去修家啦】阿香【夏天哥你把修家的地址给我们把,我们买了衣服直接过去吧】夏天【好吧】顺手写了个地址给阿香。这是夏宇从楼上下来,给一叠钱给阿香说【阿香,你拿着,你这个月的生活费】阿香犹豫没接,死人团长【阿香,拿着啊】雄哥【阿香,家里给的,拿着】夏宇【拿着吧,大不了我回头找修要】把钱硬塞到阿香手里说【别让夏美给你骗光了】夏美【势利鬼。。】雄哥【要去逛街就快去吧,夏美啊,你和寒出去多照顾点阿香,她对铁时空还不熟啦】寒【知道了,雄哥】阿香【雄哥再见,大伯再见,夏宇哥,夏天哥再见】雄哥【好啦去,走吧】 
晴朗的天空,一个女孩,身穿白色连衣裙,配着黑色靴子,一头飘逸的长发随风摇摆,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拖着一黑色旅行箱来到一卖臭豆腐的摊位,【老板,给我来份臭豆腐,我好久没吃臭豆腐了】老板【好勒,小姑娘,你等等】女孩【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心想【两年了,我终于可以回家了,好想哥哥他们哦,当初的事都是我的错,如果我不那么任性,也不会害了那么多人,还连累哥哥也受罚】【正想着老板的声音响起【喂,小伙子,这是那位姑娘的。】男孩【老板,我赶时间,你再弄吧】说着就朝自己机车走去,老板【可那是最后一份了】女孩听到最后一份,什么都不顾了,跑的男孩旁边【喂,这是我的。】男孩【我给了钱的】很无辜的看着女孩,。女孩【可是我先要的】男孩【可是我先给的钱,这就是我的】女孩【你,,,】男孩【哈哈哈,,我怎么了吗?】女孩【无赖】男孩【我就是无赖,怎么了,臭豆腐我给了钱的,就是我,我才不给你,气死你】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发动车子逃走了。女孩反映过来车子已经走了,他冲着车子开走的方向大喊【无赖,不让在让我再看见你,再看见你,我决不会放过你】转身走过来问老板【老板,还有吗?】老板【对不起哦,没有了,要不你明天来吧,我给你留着】女孩【不用,谢谢】然后拖着直接的行李箱失望的走了。 
修家门口,灸舞停好自己的机车,看看手中的战利品笑了【这个女孩还真有趣】走进修家【修,我来咯】修迎了出来,【盟主,你来啦,快进来坐吧】灸舞【雄哥他们还没来吗?】修【在路上了,马上就到了】灸舞【就你一个人哦,戒他们呢】修【出去买东西去了】灸舞【有告诉他们给我买臭豆腐吗?】修【盟主,你不正在吃吗?】灸舞【呵呵,这还不够我补充能量的嘛,再说这是我抢来的战利品哦】修【盟主,抢,,,不会吧】灸舞【呵呵呵】【修,我们来咯】夏天的声音。修【进来吧】【雄哥,死人团长,夏宇,夏天,随便坐】雄哥【好的,修】夏宇四处看了看说【修,不错哦风景好,又在郊区,没什么人,适合你们这种大明星住,不会被打扰,不便宜吧。】修【还好啦】【阿香她们么】夏天【哦,她和寒、夏美去逛街了,我有给他们地址,他们一会儿自己过来】修【哦】这是刚刚消灭臭豆腐的灸舞问雄哥【雄哥,有没有给我带我最爱的雄式料理吗?】雄哥【盟主,有有有,你吩咐过嘛】【死人拿来啦】死人团长【哦哦哦,来啦来啦】雄哥拿过饭盒递给灸舞【盟主,给您】灸舞【谢谢雄哥】又开始吃了。这时戒,冥,镫从外面买东西进来,戒【修快来帮忙,拿不下了】修【好,来啦】
修家附近阿香【寒我们是不是走错了,怎么这都没什么人诶】夏美【嗯,是啊,都没人】寒【应该没错啊,阿香,把地址在给我看看。】阿香把地址递给寒看了看说【没错,在前面转弯上去就到了,走吧】刚到路口,那个女孩迎面走来在十字路口遇上了,寒和她突然都有一种莫名的恨意油然而生,寒立刻拿出惊雷,进入备战状态,她也利索的扎起长发握紧拳头准备作战。寒【伏擂姆殇德呜拉巴哈】她【摄心术呜拉巴哈,放下你鼓棒】寒【氐愢缹呜拉巴哈】她【放下鼓棒】寒【氐愢缹呜拉巴哈】{题外话,这一段可以想象在一家里修和寒第一次见面的场景,跟那差不多}阿香【夏美,这是什么情况,寒认识她吗?怎么一见面就打啊】夏美【不知道啊】这是阿扣赶了过来【夏美,这什么情况,怎么在这儿拚起异能了】夏美【阿扣,你来了正好,快让她们停下来啊,一见面就打】,阿扣【那不是丫头吗?她回来咯】夏美【你认识他哦】阿扣【先让她们停下来再说】【斯罗摩迅呜拉巴哈】没反应。【我还是叫修她们出来吧】闭眼【修,出来,你家丫头和寒打起来了】修【蛤,丫头。】【嗯】【知道了】睁眼,所有人立刻出现了,阿香【修,跑到修身边】修关心道【你没事吧】阿香【没事】夏宇【这场景好熟悉哦】修【雄哥用你的麒麟手把他们分开吧】雄哥【嗯】【麒麟脉冲光一号餐分光套餐呜拉巴哈】分开后,两人都倒下了,修立刻放开阿香的手跑到那女孩身边抱起她,东城卫也跟着过去,还有阿扣。阿香愣住了,原地看着修。修心疼的说【丫头,没受伤吧】丫头点点头表示没事,夏天也第一时间扶起寒【寒,你没事吧】寒【我没事】大家看了看阿香,在看看修和他怀里的人,都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灸舞看了看那女孩,不就是和他抢臭豆腐的那女孩吗?心想【完了】寒问修【修,你妹吧?】修【嗯,他是我妹妹】边说边扶丫头起来。众人【蛤,妹妹?】寒【难怪】【修,今天我不去你家了,先走了,不想你为难】修【寒,谢谢】寒【不用】夏天【寒,我陪你】寒【嗯】两人就这么走了。修【我们进去再说吧】
修家,丫头【我终于回家咯。】【哥,戒哥,冥哥,镫哥,我好想你们哦】说着给他们每个人一个大大的拥抱。阿扣不满道【死丫头,把我忘了啦。就不想我哦】丫头【你谁哦,干嘛想你】阿扣【唉,想我阿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丫头【够了够了】【你烦不烦哦,弦哥】阿扣【吼,说了多少遍,叫我阿扣哥哥啦】丫头【阿扣不好听啦,还是你本名好听【谢诺和奇 弦】阿扣抓狂到【呼延觉罗 雪】【我说过不要叫我全名啦,很难听诶。我叫阿扣。】雄哥【那个,修啊,给我们介绍一下吧】修【嗯,好】【丫头过来,这是我妹妹,呼延觉罗 雪,我们都叫他丫头,你们也可以这么叫她,或是雪】雪【大家好】修【丫头,这是雄哥,死人团长,这是夏宇,这是夏天,铁时空的终极铁克人,这是夏美,旁边的哪个是兰陵王】雪【夏?是夏兰荇德 家族吧】修【嗯】我旁边这个是孙尚香,哦不,现在是叶宇香,我女朋友。】雪大吃一惊【什么?你女朋友???】修【怎么了】雪【只弹琴不谈情的修大师有女朋友,难道不吃惊吗?】【我这两年到底错过了多少好戏啊】修笑着说【以后告诉你】【那个在餐桌上吃东西的那个是。。】修还没说完,雪就打断【哥别说了】【我说呢,我一进门他就不说话,原来是这个无赖啊】众人【无赖】修【丫头,不得无理 】灸舞起身笑着说【修,没事,就今天和你妹妹开了个小玩笑,她还生气呢】雪【玩笑,你这个无赖,把我的臭豆腐给我】众人【臭豆腐。。】一群乌鸦飞过。。。。。修【丫头,那是我们铁时空的灸舞盟主,不得我理】,雪【什么?哥,你再说一遍,那无赖是谁?盟主】灸舞【好了,别生气啦,我明天请你吃啦,吃几份都行。】连灸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说。阿扣【我说小学同学啊,你怎能连臭豆腐也抢啊。不至于吧,你是盟主诶,有点盟主样行不】灸舞没说话看着雪。雪【你说的哦,我吃几份都没问题哦】灸舞【嗯】雪【那我要每天一份】灸舞【什么?每天一份?】雪【怎么?不行哦】修【丫头。。。】灸舞心痛的说到【好】阿扣【哇塞,小学同学那还是第一次被宰把。报应啊。呵呵呵】灸舞很无语。。。
 
第四章
丫头【好了,你们先聊,我上楼换身衣服,打这一架,衣服都脏了】说着提着箱子上楼了,雪来到自己房间,推开门,看着自己的房间笑了【还和以前一样,一点都没变】走进房间,放下行李,倒在床上,抱着那个超大的加菲猫说【我回来咯,有没有想我啊】
楼下,阿香问大家【为什么寒和雪打起来你们不觉得奇怪】修拉着阿香的手说【我告诉你把】【我们呼延觉罗家族和寒的韩克拉玛家族是世世代代的世仇。。。。。】然后给阿香讲起那个关于他们祖先呼延觉罗铁勒士和韩克拉玛绵绵冰的故事。阿香【啊,是这样哦。修,好瞎。。】修【恩,是有点瞎啦,不过我们两家都这样,每见必打,每打必伤】阿香【那你怎么没和寒打起来哦】修【恩。。这个说来话长,我还是用银时空的方式告诉你吧】【如此如此,这般这般】阿香【哦,我懂了】雄哥【修啊,你要赶快想办法啊,不能让她们天天打吧?你再去那个兵器禁管局看看吧,再弄个那个你侬我侬和气生财止战环给她们戴上吧】修【雄哥,你侬我侬和气生财止战环已经没了,我看我得跑趟金时空,找大东的妈妈兵器总局的创办人刀鬼在弄一个了】雄哥【那就好】这时灸舞走过来说【修,她就是因为当年的事被你本家抓回去的妹妹?】修【恩,盟主也知道这件事啊】灸舞【听老盟主提过,真的关了两年啊】修【是啊,当初是我的错。是我太宠她了,所以才会出那样的事,都是我的错】【当年的事是我的错】雪从楼下走下来,走到修的面前【哥,不关你的事,是我太任性,才害死那么多的禁卫军,哥,都是我的错】眼泪流了下来。修把雪揽入怀里【妹,没事了,一切都过去了,你还是那个活泼可爱,又爱捉弄我们东城卫的臭丫头】戒【是啊,你永远是我们东城卫最疼爱的妹妹】阿扣【对啊,丫头,别哭了,我说两年不见了,一见面就哭哦,忘了阿扣哥哥曾经告诉过你的哦,哭会长痘痘,长痘痘你就会变丑的哦】雪离开修的怀抱,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对阿扣大叫到【谢和弦,我不是小孩子了,你这招没用了】阿扣抓狂【雪。。我说过了,不准这样叫我】雪笑了,众人也笑了。
雪回头看着牵着自己哥哥手的阿香,拉起她另一手【嫂子,能走进我这木头哥哥的心里不容易啊,我真好奇什么样的女孩可以让我这个整天把只弹琴不谈情挂嘴边的哥哥动心。】阿香被雪的一声嫂子叫的脸红了【雪,不要这么说啦,我没你说的那么好啦】雪笑道【嫂子脸红咯】修【丫头,别逗阿香了】雪【哥,心疼咯】修【丫头,你。。。。】看的自己哥哥说不出话的表情,雪哈哈大笑起来。这时戒说道【都准备好了,别站在这说话了,去院子开始烤肉吧】众人【好】走进了一个露天的别院。
傍晚,夏家人准备离开,雪拉着阿香的手【嫂子,今天你就留下来嘛,我想要听你说你和哥的事】说着看了看自己的哥哥。阿香【好啊】转头问雄哥和死人团长【雄哥,大伯,可以吗?】雄哥【可以啊,你和雪好好培养下感情,毕竟以后可是一家人】阿香害羞的叫道【雄哥。。。。】雄哥笑道【好啦,我们先回去了】夏宇【阿香,我们先回去了,拜】阿香【夏宇哥拜】夏美【今天买的东西我帮你拿回去啦】 夏家人走后,灸舞起身说到【修,我也走了】修【盟主,明天属下想去趟金时空】灸舞【为了雪和寒?】修【恩】灸舞【去吧,她们老这么打也不是办法,早解决早好嘛】【我走了】说着走到了门口,回头看了看在修旁边的雪,笑了。
回到客厅坐着,雪撒娇的拉着修的袖子说【哥哥,你让我陪你去金时空吧】修【不可以,你不可以去】雪【哥哥,你最好了,就让我和你一起去嘛】修【不可以就是不可以】阿香拉了拉雪的手【雪,不要为难你哥嘛,明天我们出去玩啦】雪【恩,好吧】放开修的手假装生气道【呼延觉罗 修,你不答应我,你给我记住。哼。。。】东城卫三人和阿扣都留下一大滴汗。阿扣小声嘀咕【有种不祥的预感】然后对修说【我说修大师啊,北城卫还有事,我就先走了啊】说完一溜烟跑了。修【阿扣,你给我回来】只听到阿扣的声音【傻瓜才回去呢,那臭丫头接下来要干嘛你比谁都清楚,我才不要留在这儿呢,话说我现在可归属北成卫。兄弟们,好自为之啊】 雪【死弦哥,干嘛那么怕我?我又不是鬼】修咽了咽口水【丫头,你想干嘛】雪【不干什么啊,今天嫂子在这哦】修心虚道【你想干嘛】雪坏笑道【你猜】转眼看着阿香刚想说什么被戒打断道【啊,雪,你好久没和我们练团了吧,要不咱们来一曲?】雪【对哦,在老家都没时间弹吉他。要不我们来试试】修看看戒 ,用眼神告诉戒【谢了】雪拉着阿香的手【嫂子,走,我们去练团室】阿香【恩】
来到练团室,雪拿着自己两年没碰的吉他,一把紫色吉他,这也是她的武器,紫蝶,就像修的小黄蜂一样。自从当年那件事后,他交给修帮她保管,摸摸吉他【老朋友,好久不见】然后随手弹了几个音符。满意的笑了【我们开始吧。{够爱}啊】修对阿香说【你在旁边坐下吧,听听这最初版本的够爱】阿香【恩,你去吧】够爱音乐响起。 

够爱
东城卫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
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答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
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答答滴身影
指头还残留 你为我 擦的指甲油
没想走 你好像说过 你和我 会不会有以后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时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
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
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
我的爱 只能够 让你一个 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 无边无际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你听见了吗 我为你唱的这首歌
是为了要证明 我为了你 存在的意义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时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
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
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
我的爱 只能够 让你一个 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 无边无际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爱你的我 不能停止脉搏
为了爱你奋斗 就请你让我 说出口
我的爱 只能够 让你一个 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 无边无际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爱你的我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
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答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
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答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
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答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
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答答滴身影影
一曲终散,雪【好久没这么痛快了】修微笑不语。阿香走了过来赞美道【雪,你吉他弹的好好哦,看着好帅哦,你教我好不好】雪笑道【嫂子,你想学哦,叫我哥教你咯,我想我哥一定很乐意的】修【丫头,好了。早点回去休息了,我想你也应该累了】雪【好吧】修牵着阿香的手一起离开练团室。
 
第五章
第二天早上修家,雪和阿香在准备早餐,昨晚阿香已经把银时空的事全部告诉了雪,雪更是认定了这个嫂子。雪【哥哥们怎么还不下来】阿香【雪,修今天一早就去银时空了,他怕你跟去,让我跟你说声】雪【什么?躲我?两年前我的异能指数低他不让我去,现在也不让我去,哼..】阿香【雪不要生气啦,好不好】这时戒从楼上下来对雪说【随便穿越时空之门会破坏时空秩序的,后果是非常严重,这你是应该懂的】雪赌气不说话,阿香打圆场【雪儿不要生气啦,我们吃饭啦】再问戒【冥和镫呢】戒【马上就下来了】
(金时空)大东:修,你很不够意思哦,回来也不来找我们】亚瑟【自大狂,你以为修没事天天玩穿越么?】还是小雨一语道破【修,这次来有什么事】修【这次我是来找大东帮忙的】大东【我?什么事啊?】修【我用压缩音告诉你们吧】【威伏点ZIP WAVE.ZIP乌拉巴哈】大东【修,你有妹妹?认识你快三年了吧,都没听你提过】修【她一直在本家,刚出来】大东【不管怎么样,兄弟都开口了,我一定帮,走吧,去我家】手搭在修肩上走了,亚瑟跟小雨也一起走了。
{大东家}大东【爸,妈我回来了】东爸【回来啦,亚瑟小雨也来啦】再看看修【这位是】修【你好,刀疯前辈】东爸用凌厉的眼神看着修,大东赶紧打圆场【爸,他是修啊,我常给你们提起的,帮我们恢复战斗力指数的修】东爸看了看修,这时东妈也走了过来东爸【铁时空铁克禁卫军东城卫团长】修【恩。】东妈【好了都是自己人,快进来坐吧】修【刀鬼前辈,我这次来请你帮忙了的】东妈【我?修,什么事啊】修【我想请您再做一个你侬我侬和气生财止战环】东妈【克制呼延觉罗与韩克拉玛家族恨意的】修【嗯】东妈【谁戴?】修【我妹和韩克拉玛家族的寒】东妈【好吧】修【谢谢刀鬼前辈】东妈【不用那么客气,先进来坐吧,马上就吃饭了,吃完饭再说】 
饭后东妈拿出电脑查看止战环的资料,对修说【修,你今天有可能要住这了,这个东西可能明天才能好,既然都是女生,我把它改成手链好了,这样两个女孩子戴起来也方便】修【多谢刀鬼前辈】东妈【还用对我这么客气啦,叫我东妈就好了】大东【是啊,修,大家都是兄弟何必那么客气呢,修要不去断肠人的摊子坐坐,亚瑟小雨你们觉得怎样】亚瑟笑着说【是啊。好久没去了,挺怀念他的大肠面线的】,小雨点头不语。大东把手搭在亚瑟的肩上调侃道【我说自恋狂啊,今天不用陪你金刚妹妹吗?】亚瑟【自大狂,不是只有你重兄弟情义的好不好,修也是我的兄弟啊,陪兄弟不行啊】大东【行行行,那我们走呗】然后回头对着电脑的东妈【妈,我们先出去了】东妈【早点回来啊】大东【放心啦,我一定在十点之前回来的】东妈【嗯,去吧】
第二天修回到铁时空,手里拿着东妈给的止战链,正向夏家走去,他掏出手机【丫头,你叫戒陪你来夏家吧,嗯对我从金时空回来了,阿香还在家里,那你们一起过来吧】收起电话,已经到了夏家门口,刚好看到雄哥出门。雄哥【修,你来啦】修【嗯,雄哥你要出去吗】雄哥【你从金时空回来的,事情办好了】修【嗯,好了,已经拿回来了】雄哥【那就好了,寒和夏天在家,进去吧,我走了,赶时间】修看着雄哥开着车离开,才走进夏家。
修【夏天我来了】客厅里夏天和寒正在看电视,听到修叫,立刻起身。夏天【修,你来啦,快坐】修【嗯】坐下对寒说【寒,这次我希望你能戴上它,我不希望你和我妹天天见面就打】说着打开盒子,里面出现了一对紫色水晶手链,推到寒的面前。寒微笑道【修,你不用这么说,我们认识也有两年了吧,大家都是朋友,再说,那是上一代的恩怨,我也不想和雪打啊】修【寒,谢谢】,夏天【修,怎么是手链,不是环?】修【这是东妈专门为他们俩设计的,还加了一项功能,就是对方一但遇到危险,另一个就会立刻感应出来并找到她】夏天【哦】
这是戒带着雪和阿香走进夏家,寒突然脸色大变,恨意油生,站起来怒视着雪,雪也握紧着拳头,修拉着雪呵斥【妹,坐下】夏天也拉着寒【寒先坐下吧,她是修的妹妹啊】寒看了看修和夏天,压制住心里的怒气,坐了下来,这时阿香问修【这就是你是说的那个止战环哦】修【嗯】戒【修,先让她们戴上再说吧】修【丫头戴上吧】雪【哥,真的要戴吗?】修修【对,不然你们天天见面就会打,让我们很为难的】雪【好吧,我戴,其实这手链也不错啦。】修取下一条手链给雪戴上,夏天也取下另一条给寒戴上。戴上的一瞬间二人都觉得平静了许多。这时寒给了雪一个很友好的微笑,雪也回了一个微笑,大家都松了口气。阿香【修,真的有那么神奇】修笑笑不语。 
这时夏宇下班回来【哇,今天家里怎么这么热闹?寒,雪,你们不打咯】雪【夏宇哥,你很希望我们打吗】夏宇【没有哦】修【夏宇,没事了,她们都戴上了止战链】夏宇看了看他们手上的手链【哦,你们聊,我先上楼了,有事】这时阿香拉了拉修【修,我们出去走走吧】修【好吧】对戒说【戒你先回去戒点头,雪【喂,那我呢】修【你跟戒一起回家吧】雪【吼,哥哥有了嫂子,就不要我这个妹妹咯】众人笑了,修红着脸牵着阿香离开了。戒对雪说【丫头,我们也走吧。】
走出夏家,雪对戒说【戒哥,我想一个人出去走走,你回去吧】戒【你一个人可以吗】雪【放心啦,我又不是小孩子啦】戒拍了拍雪的头【你在我们眼里永远是那么调皮捣蛋的臭丫头】雪大叫【戒哥】戒【好,我错了,早点回来啊】雪【戒哥,拜】说着一溜烟跑了。
河提上,修和阿香站在河边上,修牵着阿香的手问【阿香,在铁时空还习惯吗】阿香倒在修的怀里【有你在,我会慢慢适应的】【修,我问你一个问题,你不可以生气哦】修【嗯,你问吧】阿香【你在银时空对我说过,有为女孩一直住在你心里,那个人是寒吧】修【阿香,我--你听我说】阿香【好啦,我知道啦】修【阿香,我只想让你知道,现在我爱的人只有你一个】阿香【我都知道啊,只要能跟你在一起,这就够了】修【阿香,谢谢你】把阿香抱的更紧了。
这边,雪来到了上次卖臭豆腐的摊位上,老板认出来她说【小姑娘你又来了】雪【嗯,老板给我来份臭豆腐】老板【好嘞,你先找地方坐下吧】雪走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这时远处的一辆机车开了过来,灸舞放好车,迫不及待的跑到摊位前,【老板给我来份臭豆腐】老板【好嘞,今天可不止一份哦】灸舞【嗯?】顺着老板的视线看到了雪的背影笑了,走了过去拍了雪的肩【还真巧啊,雪。】雪回头说【盟主你也来啦】灸舞笑着说【在麻瓜面前叫我灸舞就好了,不要像你哥一样,天天属下卑职的,搞得我像一个老头子,烦死了】雪【呵呵,好啊】这是老板声音传来【小姑娘你的臭豆腐好了】雪【盟--哦,灸舞走吧,一起,灸舞吸了好大一口气【好啊,我都闻到香味了】从老板手中接过臭豆腐,二人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就抢了起来了。雪【这是我的啦,不许抢】灸舞【不要这样啦,吃一点又不会怎么样】雪【这是我的,你的等会。】一旁的老板看的都笑了起来。战斗结束后,灸舞【雪,接下来想去哪我载你】雪【不知道唉,好久没回来了,想随便走走】灸舞【那我今天当你导游,带你去吃好吃的】雪【还吃啊】灸舞【走啦上车】雪【好吧,一个人逛也挺无聊的】然后上了灸舞的车。灸舞【好了吗?走了】说着发动了车子,飞一般的冲出去。雪大叫了一声一把搂住灸舞的腰,惊魂未定的把头靠在灸舞的背上,【灸舞你就不能开慢点吗?】灸舞笑笑不语。雪靠在着宽厚的背心想【他的背好温暖,让我觉得好安心】这时她不自觉的抱的更紧了。
灸舞【喂,雪,你还想抱多久,我们到了】雪这时才回过神【啊,哦,对不起】脸瞬间通红,然后下车,舞停好车【走啦】拉着雪走进一家甜品店坐了下来。灸舞【你想吃什么,他们家的乳酪蛋糕和布丁特别好吃哦】雪拿起菜单才看到店的名字【等候】灸舞【怎么样,这个名字好听吧】雪【嗯,挺特别的,我来份乳酪蛋糕和草莓布丁,你呢?】灸舞【一样吧】然后叫了服务员。 
点好之后,两人就闲聊了起来。雪突然看到对面你手机店里走出来一对男女,是修跟阿香。雪【你看,我哥跟我嫂子】灸舞【要不叫他们过来】雪【我打电话给他】掏出手机【喂,哥你在哪里啊?呵呵向你对面看看,说着招了招手】放下电话。修牵着阿香的手走到甜品店,看到了灸舞。修【盟主你也在啊】阿香【盟主】灸舞【不要在外面不要叫我盟主啦】修【是】雪【哥,你带嫂子来买手机哦,你偏心,我也要】修【你不是有吗?阿香不会用手机啦】雪【不会吧,嫂子在银时空都没有手机哦】阿香【我们只有siman】修【银时空的siman就相当于铁时空的手机了,siman比手机先进多了】雪【哦】阿香【对了,雪,你怎么跟盟主在一起啊雪?】雪【额。我们--在路上遇到的】阿香【哦,是吗?】灸舞【修,你们要吃什么,快点啦】
吃完甜品后,四人走出了甜品店,修【盟主,丫头,我要送阿香回家,你们呢?】雪【我先回家好了】修【好吧路上小心点】灸舞【雪,我送你回家吧】雪【不用了吧】灸舞【没事,反正最近招待所也没什么事】修【那就麻烦盟主了,我和阿香就先走了】灸舞【好吧 走吧走吧】修牵着阿香的手离开了。雪看着他俩的背影说【我哥他真的变了,他变得快乐了,不再那么孤单了】灸舞笑笑【只弹琴不谈情的修天师现在是谈情又弹琴】雪【呵呵,哥现在应该很幸福吧】灸舞【好了,我们也走吧】开着车对雪说【上车啊】雪上车,延迟了一下,还是抱住了灸舞的腰。灸舞嘴角上扬,发动车子离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月櫻 的頭像
    沐月櫻

    f1040609 Sakura love 沐月樱 的部落格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