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浩荡的宇宙之中,有着一个异能行者的星球,名之曰,地球……这个星球存在着平行时空,分别都分布于x,y,z的三轴之上
这次的故事主要发生在x轴之上,分布于x轴上的时空有金,银,铜,铁四个……
主角们都诞生于铁时空之上,他们在迎来火焰使者之后,紧接着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又迎来了新的契机,又迎来了新的伙伴……
那么,这次的挑战又会如何呢……值得期待呐……

 
一个身穿白衣的少年与四道落雷一起从天而降【莫名眼熟】
“啊!shit!shit!四道落雷,你怎么不再来一道,刚好五雷轰顶!”这少年还在愤愤不平,突然,又兀的落下一雷,少年沈默了…………
这少年在骂完之后连忙看了看四周,虽然四周漆黑一片,却并没有令人厌烦的气息。
少年深深的呼出一口气,似乎是把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给放下了。
少年抬头看了看月亮,突然想起上次来铁时空的经历,不禁扶额
……几个星期前………自己也是这么来的铁时空,不过上次比这次惨多了……
几个星期前………【陷入沉思………】
这少年望了望周围,到处都是沼泽,枯树…没有一丝丝的生机,这少年有些怀疑,抬起手看了看定位仪,少年立刻不淡定了
“啊!shit!定位仪坏了!果然师尊不可信!”就在这眨眼间,魔兵就包围了这个不淡定的少年,这个少年竟是如此的猖狂,将这魔兵尽数无视。
但魔界也不是吃素的,魔兵尽数围上,只见一道天雷劈下,引起一阵的硝烟。
一会儿的时间,少年从硝烟中走出,依旧一袭白衣,手中的匕首透着股股的寒气,看起来还在渗血,异常刺眼。
少年身后的烟尘不知何时消散,被烟尘笼罩之处血液,尸体,尽数参杂,空气中散发着刺鼻的味道,一阵风吹过,那令人作呕的气味便消失不见,尸体也被随手丢在一旁。
等后面一些魔兵赶来时,周围寂静如常,派人再去寻找那少年的踪迹时,他的身影却已不见,这一切就像不曾存在过般………如果不是身旁堆叠的尸体和地上的血迹,一切就真像没发生过。
在不知不觉中就损失了一批魔兵的魔界自然要开会处理,毕竟一个异能行者就灭了一魔兵团,当然要严肃处理。
那少年在这骚乱之中安然处之,似乎这一切与自己无关一般,也不知是哪里来的一杯酸奶,被捧在少年手中,少年不急不忙乱逛着,嘴里叼着吸管。
那少年好奇的看了看周围,忽见前面一路口,眨了眨眼,少年消失不见。
等到少年再次现身之后,竟是出现在宝座上一人的怀中,不过显然少年已经易容,那人对于突然出现的少年并未露出惊讶的模样,反而露出一丝邪魅的笑,心里甚是觉得有趣。
疑惑的看了看四周,正想着缘何在此处时,发现正被一人给环抱着,而后背不知是什么东西一直贴着那少年,痒痒的。
少年骨架纤细,身上更是敏感异常,皱了皱眉,那少年本能的挣脱着。
 
其实东城卫这晚再开party
  “喂!小学同学,你这盟主怎么当的,居然抱我家的修大师睡觉!难道…难道”扣砸一气之下话都说不清楚了“难道……难道你不知道修大师是我的专属抱枕嘛你?!”
  事实是扣砸一醒就看到了如此不宜的画面,戒和冥只是在一旁偷笑,并暗暗的夸赞这画面太美……
  “来来来,扣扣你过来,戒哥告诉你一件大事”戒只是憋着笑把achord唤到身边,而冥只是瞥了一眼镫,意思是,看戏了,你看不?镫也领会这其中的意思,只是望望天,然后摇摇头,收拾东西去了
  “扣扣啊,你还小昂,不适合观看这种不宜儿童的画面,这些画面我们看看就可以了,你要是实在想知道,可以找冥告诉你”扣砸听到这话一脸的茫然
  “欸!戒哥,小学同学他他他…他欺负你弟欸,你就这样不管哦?”戒只是摇摇头
  “不是你戒哥不管,是你修大师自己会还手”冥在一旁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不禁出声“欸?!你个小白镫,怎么不说话,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嗯?!”冥一脸的威胁
  咱们滴小白镫无奈的望了望天,心中呐喊,为何我会有这么一群奇葩的队友啊啊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小白镫对于冥的问题就随便搪塞了一句
  冥一脸奸笑的点点头,意思是,我大赦你不死。紧接着……可怜滴扣扣就被戒和冥两个人像拖死猪似得拖出去了………
  当在灸舞还沉浸在美好的梦境之中时,却被突然九五九五科学院发来的警报惊醒,同时被惊醒的还有修
  这条警告也利用了喔咿喔咿异能警报器传入了全时空的各个家族
  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灸舞连忙召开了四大城卫的紧急会议,修也没有多问什么
  灸舞一回到招待所就看到了九五科学院送过来的资料,灸舞不矢的拆开
  灸舞一打开资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张白衣少年的照片,灸舞连忙的拿出所有的照片,一张又一张的都是这个少年,在冷饮店,咖啡店,甜品店,一张紧接着一张,灸舞不禁的发抖
  手中的照片也都散落了一地,身体重心也兀的猛然向下摔在背后的软座上
  他不禁愁闷的按了按两侧的太阳穴,四大城卫也在这个时候进来,修看到一地的照片和一脸愁容的灸舞,便知道发生了什么
  修也只是走到旁边,把地上的照片一张张的都捡了起来
  “修你把照片给大家看一下吧…“灸舞用一种沙哑的声音说着
  修点了点头,把这些让灸舞头痛不已的照片一张一张的分发给大家,到最后发给achord时,achord不淡定了……
  
“欸!小学同学你有没有搞错啊!这家伙明明人畜无害嘛!怎么把你吓成这个样子啊!”achord用一种鄙视的眼神看着灸舞,众人这次居然附和的点了点头
  “……”灸舞对于自己的这个乐观派的小学同学感到无奈,但也为他感到高兴“扣扣啊……”灸舞的语气充满了惆怅把achord吓了一跳“他看起来的确是人畜无害……但是…他是神界的雨沐使者…”
  修只是现在灸舞的身后点了点头,并且提醒了一句“这个雨沐使者过来肯定会掀起不小的风波,我们必须提高警戒!”
  “是!”achord也严肃起来了呢,的确呐…他也成长了不少……
  “阿光,你可以出来了……”灸舞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连修都感觉到疑惑了
  就在这时,阿光从灸舞背后的屏风后面走了出来,众人目瞪口呆……想入非非……“啊!啊!这不可能啦!”achord打破了众人的这个幻想,然而只有修,沉下了脸,不在说话
  “阿光,把你得到的消息说一下吧”灸舞用双手支撑着下巴,胳膊肘撑在桌面,眼睛轻微的眯了眯
  “对于这个雨沐使者,千万不要天真的以为他人畜无害!如果你只看他的外表,那么你就输了!雨沐使者的能力可能远在火焰使者之上,因为他可以轻轻松松的召唤落雷!不过……他的想法……和我们的扣扣一样的奇葩…”
  “啊喂!师父,什么叫做奇葩啊?!我明明就是想法新颖而已!”扣扣听到这话有些不满咯……【作者:(托腮看某扣扣,慢悠悠的吐出几个字…)蠢萌炸毛受……】
  “achord!不要闹!”修大直接甩过去一道眼刀,听修的语气,看来像是生气了……咱们可怜滴扣扣呐,被吓得缩了缩脖子“好嘛好嘛……”
  灸舞笑着对修点了点头“嗯,接下来,我们回归正传,我们必须要制定一个方案……”灸舞也下意识的挺了挺背“借鉴于上次火焰使者的事,还没有间隔多长时间,我们没有足够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去和他们对抗,所以…有谁有没有比较好的建议…”
  大家也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但就是没有人出来说话,见此灸舞和修都神同步的皱了皱眉
  咱们滴扣扣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有些不耐烦了“哎呦!你们还想什么啊?!我们有终极铁客人欸!怕什么?!我们就不会故技重施一次哦!群殴他!就像群殴火焰使者一样……”
  “这个想法我同意,虽然这个办法根笨,但是可以从根本解决问题,和他直接打照面,达到我们的目的”修对achord坚定的点了点头
  
众人看到修都这么说了,也就有些开始附和,虽然东城卫的都听修的,北城卫的几位都挺自己的老大,见此开始灸舞也思考了一下,他也觉得这个方法可行
  于是,今天的紧急会议,就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对于雨沐使者的降临,我们采取的政策只有两个字——“群殴!”
第三章
  灸舞在大家离开会议室之后,就一直的在思考着……
  因为他的这些兄弟们,他是再也清楚不过的,他们都有着作为战士荣耀,都有着身为战士的信仰,和专属于战士的倔强,自尊……当然……他所深爱着的修亦是如此……
  他在苦恼,他应该拿他的这些兄弟们……怎么办……
  于是在临行前的一个夜晚,灸舞把夏天,兰陵王两人叫到了虚拟招待所,进行了一个只属于他们的会议
  “我们必须保留一部分人留在这里,以防魔界趁机偷袭”
  “嗯,我也是这么觉得,上次我们三个出去对抗的火焰使者,所以我觉得要牺牲我们三个人就足够了”
  “可是……我们这样……会不会有点自私……”
  “安啦,上次你不也是要牺牲自己吗?!那对于我们两个可是很大的不信任哦~”
  “嗯,同意”
  “额……那怎么办……都留谁下来?”
  “我考虑过了,夏家必须全部留下,因为他们可是铁时空的元老家族之一呐,然后就是修,扣扣,东城卫,寒,夏宇……”
  ……紧接着这些人就都被临时发配到了各个地方,执行任务
  唯有修……被灸舞关到了老屁股的钛棺之中……
  “呐~这也许就是我的私心吧……对你最后的私心……”
  

第四章
  修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在一个狭小黑暗的地方,不自觉的想坐起来,可一抬头就被磕到了“这里……是哪里?”微微的就被用手摁压着刚刚磕到的地方
  修有些不甘心被关着,伸手就被四壁咯到……“嘶…这地方真是狭小……”
  修也只好去让自己适应这个狭小又黑暗的地方,修把双手枕在头下,正准备注意,突然想起就要群殴雨沐使者……
  就连忙的准备坐起,嘭的一声,撞到了头“真是该死!居然被困在这里!明明有更重要的事!”
  修开始不断的敲击四壁,希望可以找到离开的方法……
  “真是,小学同学真是的,居然让我去辣么偏远的地方,算了,没想到我居然会把资料丢在这里,真是巨大的低级错误啊!”还没看到人就先听到了声音……一猜就知道是achord
  只见achord一脚踢开了老屁股的门,然后……从进门开始就一直不满的自言自语着
  被关在钛棺里的修听到achord的声音简直就像是看到了救星
  “achord!”从钛棺里发出来一个声音,把achord吓得连忙拿出了鬼战音叉
  “谁,谁谁谁在那里!?本本本本团长可是……很很厉害的!快快……快报上名来!”
  “……修”
  这声音里满满的是无奈啊
  “修大师?!你怎么……啊呀,我还是先救你出来吧”
  achord四处看了看,看到了,吧台上的遥控器,二话不说拿起遥控器,就把修大师从黑漆麻黑的钛棺里救了出来
  “achord快!盟主他们去了圣山!快让大家回来,我们都被骗了!”
  “蛤?哦哦”
  ……
  盟主……你们可真是自私的英雄呐……
  不过,我们作为战士,是不会临阵退缩的!
   “喂!雨沐!我们来了!”听这么嚣张的声音,就知道是夏天这个小白天,夏天手里拿着铁克无极(具体外貌……我就不描写了……请参考一家大结局时,夏天的穿着)
  
  我们的好卡哇伊的盟主依旧是不怕热呐,依旧是那件黄色的外套嘞
  
  兰陵王……还是穿着那件门环的衣服
  
  “本使者已经在这里静候多时了”雨沐故作一副严肃的面孔,声音也很清冷
  
  “那个……使者,你一直背对着我们是不是不太好啊?!”
  
  “对啊,我老妈说这样……很不礼貌欸”
  
  “……”
  
  雨沐听到这话有些尴尬,犹豫了一下转过身,结果就看到了“杀马特”的夏天,“不怕热”的盟主,“戴门环”的兰陵王
  
  “噗嗤……你们……你们是不是被派过来的小丑啊,确定是来和我打架的?!”我们雨沐这个个四次元的家伙,看到这一幕,不怕死的笑了
  
  “盟主…兰陵王…你们有没有觉得他和achord有的一拼啊?!”
  
  “嗯……有点…”
  
  “那……我觉得他……和achord性格完全一样…如果他们长的相同…我看到他,可能会直接叫他achord……”
  
  “好可怕,原来还有这样的使者哦?”
  
  这三个人围在一起窃窃私语,却殊不知雨沐已经站到了他们旁边“欸?。achord是谁啊?。”
  
  “诶诶诶,你怎么可以偷听我们讲话啊?!这是不道德的诶!”三人都被吓了一大跳,保持着戒备的状态
  
  “我们开始吧!”雨沐严肃的看着众人
  
  ……
  
  “盟主!请恕属下救驾来迟!”我想信,在这种时候,说这种话的,只有我们的忠犬修了吧
  
  “炸!”
  
  “不要”
  
  “盟主,你那里来的炸啊?!”
  
  “我啊……才不告诉你!”
  
  “喂喂喂,你们不能串牌啊!本使者不是好欺负的!王炸!”
  
  东城卫的几人,修,achord,寒,夏宇,看到这个画面无一不汗颜

 

看着已经来齐的铁时空众人,雨沐在不经意间勾了勾嘴角“呐,同花顺,我赢咯”
  
  剩下的三人一脸惊讶的看着,又抱到一起开始商量了
  
  “喂喂喂,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明明已经串牌了,他怎么可能会赢?!”
  
  “不知道欸”
  
  “出老千,不然我们都串牌了不可能输,不过我们也有错”
  
  三人一起扭头看了看雨沐,雨沐依旧是一脸天然无公害的笑容,看起来很卡哇伊嘞
  
  灸舞灵机一动,把阿扣,修和夏宇都拉了过来,几个人抱成一团,开始商量他们的计策
  
  “修,夏宇,你们两个洗牌的时候要计算好,把差牌都留给那个四次元的家伙”
  
  “蛤?盟主这样不好的……吧?”
  
  “有什么不好的,我们会办好的”
  
  接着众人一脸的奸笑,看的雨沐冷汗直冒
  
  “我们开始吧”灸舞邪笑的看着雨沐“这次我肯定会赢的”
  
  “呐,不一定哦~我们走着瞧”
  
  ……(在一系列的出老千之后,胜负中午出现了)
  
  “阿诺~我又赢咯”雨沐的背后全部是浓郁的暗黑气息,想要和我玩出老千你们还嫩着呢
  
  “小学同学”achord戳了戳灸舞“他浑身都在散发暗黑气息欸好口怕”不自觉的躲在了灸舞身后的修的身后
  
  achord还没出息的,扯了扯修的衣服
  
  “咳咳…经过本使者的审核……你们全部不过关!”雨沐用假咳来掩饰自己刚刚的失礼“以你们现在的能力完全不可能打败魔界与人界的联合,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在这个地方和你们见面”
  
  “魔界和人界联合……”灸舞沉思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怪不得……”
  
  “所以我此次前来有两件事,第一,是来消灭掉铁时空的全部恶人,第二……是秘密哦~”讲到秘密两字后抬头看向了修
  
  修却是一脸的心事重重,脸色也是跟着雨沐的声音越来越显的苍白无力,听到秘密两字,深深的吐了一口气
  
  “不行”众人异口同声
  
  “TheworldisstainedwithsinsandKEGAREbutworthfightingfor!”兰陵王一脸一本正经的说道
  
  “那个……兰陵王……你说的什么啊?我没听懂……”夏天这个小白天真是……关键时刻……出乱子
  
  “欸,我说小白天,他是说,即使世界充满污秽与罪恶,仍值得我们为其而战”achord也充当了一次学霸呐
  
 “搜噶,你们的表现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呐,那么我决定了!”雨沐一脸的严肃认真“我决定,我要进驻铁时空!”
  
  “蛤?!为什么?!”众人对于这个四次元的家伙也是醉醉哒
  
  “没有为什么,这是……我来铁时空的任务”
  
  
  那个四次元的家伙就这样子,达到了进驻了铁时空的目的



一回到招待所,灸舞就在思考自己招了一个这么奇葩的家伙,当做铁时空命运的转折点是不是一个天大的错误……
  
  等到所有人都离开了招待所之后(除了修),这朵奇葩就一直的闹腾个不停
  
  “欸!灸舞,你要给我找一个住的地方啊!”
  
  “嗯……住的地方啊……你就和本盟主一起住招待所吧!”灸舞脸上映着灿烂的笑容
  
  “我可是堂堂的使者欸!我对于住宿的地方可是要求很高的!你这个……绿油油的……单调的招待所我才不要住嘞!”雨沐为了自己的未来住所,可算是贴了一把的老命啊
  
  “我的招待所哪里不好了?!”
  
  “哪里都不好!颜色太单一了!”
  
  ……
  
  两个人就这样为了这么一件小事一直再吵……修这只忠犬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在一边偷偷的扯了扯灸舞的袖子,轻声提醒“盟主,注意形象……”
  
  “咳咳……既然如此,那你就去……就去夏家住好了……”灸舞满脸的奸笑,然而站在一旁的修满脸汗颜
  
  “夏家?!你不是姓灸大长老?哪里又来的夏家?!”这个四次元的家伙貌似有些后知后觉“等等……你是说,那个夏兰荇德家?!那个呆呆的终极铁客人对就是夏兰荇德家的对吧?!”
  
  “嗯,夏兰荇德家算是铁时空的一个大功臣,铁时空的四大家族之一,铁时空四大家族分别是,灸大长老,呼延觉罗,韩克拉玛,夏兰荇德”修在一丝不苟的解说着,似乎是知道雨沐要问什么似的“夏兰荇德家中夏流是一家之主,夏雄是夏流之女,夏雄亦有三个孩子,夏宇为长子,接着就是夏天,夏天就是……”
  
  “夏天就是那个呆呆的终极铁客人嘛!我知道”雨沐听的似乎是有些不耐烦了,直接抢过了修的话“那……还有一个呢?”
  
  “还有一个是小女儿,名叫夏美,夏美生性天真烂漫……就是……就是有些花痴……”灸舞一说到花痴二字不禁打了一个冷颤,修也在一旁附和的点了点头
  
  “空兜昵?(日文,意思是,真的吗)他们家里听起来好像还不错欸!灸舞,我决定了,我要住去夏家!”雨沐满脸写的都是向往和憧憬
  
  紧接着三个人就陷入了一种莫名的尴尬气氛
  
  “咳……那个我带你过去吧”修轻咳了一声,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夏公馆内,因为雨沐进驻,而张灯结彩,大摆筵席,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势力鬼!我可不想被判毒杀雨沐使者的罪行啊!况且,他还辣么帅!你快去阻止老母达令啦!”
  
  “我当然也知道啊!”
  
  “诶呀!我看,我这个老人家还是先逃吧!”
  
  “欸欸欸!雄哥!放下你手中的锅铲让我来!”
  
  夏公馆内一片慌乱,过了一会,硝烟弥漫,浓雾滚滚而来
  
  雨沐被硬推了过去,夏宇这个腹黑的家伙,直接将雨沐摁在凳子上
  
  “那个……你们确定这个真的……能吃吗?”雨沐一脸的我读书少别骗我
  
  几人为了脱离苦海只好点了点头,兰陵王说了一句“吃了夫人做的菜……你可能会去西方极乐世界转一圈”
  
  “欸!等等!吃之前先把这个吃了吧~”夏美一边把胃药递给雨沐,一边对着雨沐抛了一个媚眼
  
  “啊?修……”雨沐看着几人的架势,用一种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修,还带着哭腔,似乎是再说,你要不帮我,我就大哭特哭!
  
  修看到这个样子的雨沐,突然感觉有一些记忆猛地钻入了自己的脑海中,在哪里,他看到了几个男孩子坐在一棵樱花树下,谈天说地,畅想未来……
  
  直到雄哥将最后一道菜放到了桌子上“嘿嘿,使者啊,容我给你介绍下我的菜色啊!”修才反正过来……
  
  雨沐一脸不情愿的点了点头,之后雄哥就滔滔不绝的讲起了她今天的菜色
  
  突然雨沐的脑子里闪过一个金点子“那个……雄哥啊,你不要讲了,我这个人比较喜欢吃甜点,你还是帮我做几个甜点吧……”
  
  听到这话雄哥就又高兴的摆弄她的甜点了
  
  雨沐就趁这个机会,看了看众人又看了看雄哥的菜,夹起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在众人祝福的目光下放进了嘴中,结果只是嚼了一下便全部吐了出来
  
  “呸呸呸,好难吃哦……为什么这个菜是苦的?!”
  
  “安啦,这就是老母达令菜的特色啦”夏美手里突然多了好多的袋子“快快快,势力鬼,小兰兰,小哥快来帮忙啊”
  
  几人匆匆忙忙的把桌子上的菜全部扔到了黑色塑料袋中,最后由兰陵王将塑料袋扔到了垃圾桶里
  
  “呼~”众人都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
  
  雨沐把自己扔到了沙发上,用一种惊恐的眼神看了看修,修只是尴尬的假咳两声,紧接着又用同情的眼神看了看夏家三兄妹
  
  “哇!”夏美突然的大叫了一声,夏宇连忙敲了一下夏美的脑袋“花痴美,你一惊一乍的干嘛啦!”
  “不是啦…势力鬼…其实我是想起……”
  
  “哇塞,哇塞,精美的甜品出炉啦~小使者,快来快来,快来品尝一下~”雄哥用身上的围裙擦了擦手,一脸的期望?
  
  “我们似乎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雨沐看着雄哥的表情,不舍得拒绝,但是那味道是真的不敢恭维啊……到底要怎么办……拒绝雄哥会不开心,不拒绝,自己的胃就要翻山倒海……
  
  又看了看雄哥,心中浮现出一句,母爱如山,于是乎,最终决定“我吃!”一脸赴死的表情
  
  颤颤巍巍的拿起一块类似蛋糕的东西,放到嘴中,咀嚼……这味道……真是极品!……看了看雄哥只能勉强的笑了笑“好吃……真的好吃……”
  
  众人无一不佩服的鼓起掌来,雄哥也是笑容满面“是吗?既然好吃,那小使者你多吃点昂,欸?!那些饭菜……”
  
  “那些饭菜太好吃了!所以一不留神全部吃光了!”众人听到雄哥的问题异口同声的回答……让人起疑
  
  “啊~这样哦~不怕不怕,不够吃的话,我锅里还有很多!”
  
  “不不不,我们都吃饱了!”
  
  雨沐看着这和谐的一幕,笑了笑,然后随手拿起了一块雄哥的甜品,放进了嘴里
  
  咀嚼之后,突然发现味道不对“沃德天,我吃了什么?!”雨沐连忙的跑进了卫生间一吐再吐……
  
  然而众人的脸上却都写着“啊啊啊!为什么盟主今天没有过来啊?!”的表情
  
  呐~虽然小状况不断,但是这是不完美却有完美的一天呐!希望以后日日能够如此,如果要我选择打仗或者吃雄哥的菜,比起打仗我更愿意每天吃雄哥的菜……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happyend?我想……的确如此吧……明天,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月櫻 的頭像
    沐月櫻

    f1040609 Sakura love 沐月樱 的部落格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