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的美人魚




來,親愛的孩子們,讓我們離開

往下游!

我們的同類正從海灣呼喚

強風正吹向陸地

鹽潮正湧向大海

瘋狂的白馬正在嬉戲

它在飛沫中蹦跳

讓我們焦急

讓我們煩惱

親愛的孩子們,讓我們一起離開!

走之前,再呼喚她一次——

再呼喚一次

在呼喚聲中她會知道

孩子們的聲音是那麼的可親

(再一次的呼喚)

傳到了媽媽的耳邊

孩子們的聲音,狂熱和痛苦——

是的,她會再次回來的

離開時呼喚她一次

來這裡,來這裡

親愛的媽媽,我們不能停下

瘋狂的白馬吐著白沫,讓我們焦急

來吧,親愛的孩子們,往下游

不要再呼喚了!

再望最後一眼秘密花園

和海灣上灰色的小教堂

然後往下游吧!

你們可以不停地呼喚

但她……

永遠不會來

快起來,快起來!

親愛的孩子們,現在是昨天嗎

我們聽到可愛的鐘聲旋繞著整個海灣

在我們舖設的洞窟中

穿過海浪

遙遠的銀鐘的聲音

沙散播在洞窟,空氣,深淵

在那裡,所有的風都沉睡了

在那裡,精疲力盡的光在顫抖、閃爍

在那裡,風趣的海草在海流中搖擺

在那裡,海獅在它們的牧地四處漫遊

在那裡, 海蛇盤繞著在海水中享受著太陽

讓太陽乾燥它的鱗甲

在那裡,巨鯨有著永不關閉的眼睛

它不斷航行,永不停息

永遠環繞世界

何時音樂才能到來?

親愛的孩子,現在是昨天嗎?

她離開了嗎?

曾經,她讓你我願望成真

當遙遠的鐘聲向下搖晃

她歎息,仰望著清澈的綠色的海

她說:我必須要去,為我的愛人祈禱

今天,在海濱灰色的小教堂

即將是世界復活節的時間——啊,我!

我將失去我可憐的靈魂

向上飛吧

穿過波浪

說出我的祈禱,

她微笑著,穿過海灣的波浪向上飛散

親愛的孩子,現在是昨天嗎? 

親愛的孩子, 孤獨嗎?

海生成暴風雨,一個小小的歎息;

 




永遠的祈禱

但是,啊,她將永遠看不到我們,

因為她的眼睛被神聖的書封閉了!

高聲祈禱的牧師;關閉了大門

快過來,孩子們,不要在呼喚!

快過來,孩子們,不要在呼喚!

往下游,往下游,往下游!

下到海洋最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