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

 

     这是哪里?他是谁?这围绕在身边的水色光芒是什么?耳边听到的又是什么声音?

     奇怪的光芒,奇怪的声音,可是又那么熟悉,让人不由得感到安心。

     这样轻柔的声音……他想起来了,那是翅膀扇动时发出的声音! 

     他猛地睁开眼,映入眼帘的确是白色的天花板……原来又是一个梦!扬格呆呆地看着眼前那一片苍白,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些失落。他做着同样的梦已经好几个月了。梦中总是空荡荡的,他一个人站在那里,身边环绕着水一般的光芒,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着翅膀扇动的声音,听起来非常的熟悉……熟悉?扬格轻笑了下,自己什么时候又听过翅膀扇动的声音呢?如今城市里根本找不到什么鸟儿的踪迹,而且那声音听起来应该是更大型的动物比如,天使?

     呵!他为自己还存在的幻想感到可笑。如果有天使、有神的存在,那么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的丑恶?拿起一杯水,他起身走到窗前。夜凉如水,夏夜里的微风轻拂过脸庞,摸索着他的眉角、唇瓣、发丝,像丝绸一样的触觉,该裸露的皮肤带来凉意。空气中是草木的清新和淡淡的水汽,整个城市都在静寂中孕育的生的勃发。他深深吸了一口气,空气中水的润泽,让他烦躁的心绪渐渐平静了下来。这种像是被安抚的感觉,或者,是被束缚的感觉?

     束缚?他微微蹙起眉头。没错,就是这种感觉,每当在他的脑海中出现一些奇怪的影像时,都会有这种感觉。尽管细微,但他还是可以察觉,就像在恐惧着什么,一直阻隔着他,不让他接近真相。    

     真实,会是什么呢?扬格慢慢笑着,闭上眼,用感知沿着遗留的力的轨迹慢慢搜索着--他,从来不是一个能够被束缚的人!     

     是它,这个力量……    

     尽管他闭上了眼,但在意像中力量是直接交流的,所以扬格能很清楚看到,那是一个封印!在那一水色光线的后面,是

 

    加百列!

     月柔柔的撒下它亘古不变的寂寞光辉,大地陷入了深沉的睡眠中.但市郊一栋普通的居民区却被一声焦急的呼叫敲破了寂静.     

    回声,半夜你鬼吼鬼叫什么啊!索西特一脸被吵醒的不耐,推开窗户,轻巧地跳进回声的房间。喂,你发什么愣啊? 它大老远地跑回来,回声好歹也要有个表示吧,怎么净发呆啊!索西特甩甩尾巴,不满地瞪着床上呆呆坐着的女孩。  

     好半响,回声终于回过神来。索西特!回声一下子跳下床,跑到索西特面前,提着它大声地说:索、索西特,我看见加百列了!他、他复活了!  

   咳,咳索西特被她晃得晕头转向都快喘不过气了。笨蛋!你先放开我啊咳咳!我都快没气了!!!     

   不对!这是梦啊……看着熟悉的房间,回声一下子清醒了。无视索西特的大吼,她无力地滑坐在地板上。呵呵,加百列这么会复活呢?我的天使,已经不在了……他已经觉得累了,我怎么还能奢望他复活呢?回声抱着膝盖,幽幽地说。是啊,不在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守护天使,默默地关注、保护着他。只有我的天使消陨了,再也看不到了!他已经化作了世界的片片雾霭,缕缕光晕,点点星辰,再也不能守护我了……回声大大的褐色眼睛失去了焦距,颗颗圆如珍珠的泪水不断地从脸庞滑下。她忘不了,永远忘不了那个时候!在封印之境里,美丽又强大的天使如破碎的布娃娃躺在地上,那对海蓝宝石般的双眼慢慢闭上:……我累了,长久以来……

 

1

回复 12010-01-06 17:35举报 |

116.9.113.*

     为什么?神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要让他们彼此厮杀?双生子不应该是世界上最爱对方的吗?为什么加百列的下场会是这样?她无法接受这样的结局,无论平时笑得多么开心,在夜晚她总是会一次次的梦见她美丽的天使的殒灭。加百列,以前你总会回答我无知的提问,那这一次呢?谁来回答我的这么多疑问?

         

     好了,好了。回声你先别哭,我刚才也感受到了加百列的力量。索西特一下子慌了神,不自然地用爪子拍拍回声,大吼道。

     什么!回声猛地抬起头,直勾勾地盯着索西特。你确定吗,索西特?你真的感受到了加百列的力量?她的加百列不是已经殒灭了,一切力量都回归创世神了吗?怎么还会有残留呢?难道创世神又让加百列复活了?或者这不过是加百列遗留的力量,他的天使终于还是没有消失了?想到这,回声不由得紧紧握住了拳,语气里是满满的期待与害怕。

     一般天使殒灭了力量也会逝去,加百列的力量则是会回归创世神,绝对不会遗留。但我敢肯定感觉到得一定是加百列水的力量!索西特晃晃尾巴,转身跳上了桌子,一脸严肃地看着再次楞住的回声。他怎么可能会弄错呢?精灵王可是与自然最贴近的呢!更何况他与加百列相处了那么久!在一起的那一段日子里,尽管他口里一直嚷着讨厌天使之类的话,尽管他很讨厌被人当坐骑,尽管他一直对那位美丽的天使长张牙舞爪,但他还是很喜欢加百列的。喜欢他温柔的微笑,喜欢他睿智的话语,喜欢他无比的强大。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奇特的天使,像水一般,既温柔又清冷,既柔弱又强大!不过,这样的加百列,也不过是一个表象吧?无数个夜晚他都看见加百列在窗前沉默,面无表情地看向远方,身上环绕着让他觉得悲哀的氛围。也许加百列很脆弱,也许加百列很孤寂,但他永远知道自己的选择,向着最正确的方向走下去而无法让人陪伴。 

     明天我去出现力量波动的地方看看,你就去找找陛下吧!如果真的有什么关于加百列的消息,我想陛下肯定会知道的!索西特又晃了晃尾巴,为明天做了安排。

     嗯,那索西特你也快睡吧!明天我们分头行动。回声的声音还是有些颤抖,难掩激动。她做了一个深呼吸,躺下来,盖好被子,命令自己尽快入眠。索西特看了看闭上眼的回声,转过身轻轻地从窗户跃到了树上,树梢上是一轮高挂的圆月,空气里是水的润泽。

     加百列,你真的回来了吗?

 

回复 22010-01-06 17:35举报 |

116.9.113.*

第一章

     加百列,你醒了吗?门外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伴随着有节奏的敲门声,把他夏日的睡意驱散了。嗯,杨格,我给你开门,稍等一下。随意地披上一件衬衫,他去给门外的友人开门。嗨,杨格,你还是一样早。

     怎么,昨晚睡得不好吗?难得见你起晚呢!看着加百列有些疲倦的神情,一大早就起来就精神抖擞的杨格有些担心的问。

     大概是不熟悉台湾的气候吧,所以睡得比较沉。过几天就好了。加百列微微一笑,好奇地看着杨格手中的食品袋,你又买回了什么做早餐啊?这么一大袋子的!

     呵呵,杨格倚在门口,抬起手向加百列示意着自己拿着的早餐,难得我们来一趟台湾,我就向教授请教了些台湾当地的美食啊!不然我们可不是白来了吗?回去时大家问起我们可怎么回答呢?

     那也对,我先去整理一下自己,你帮忙把早餐摆好吧!加百列摇摇笑了笑,看着杨格去找碗盛放东西了,自己也进入卫生间进行梳洗。

     嗨,加百列你吃葱花的吗?或者是来一杯咸豆浆?把所有的食物都盛放好了,杨格就悠闲地端起了其中一杯豆浆慢慢喝起来,等着好友梳洗完毕。

     随便,我可不像你那么挑嘴啊!打理好自己,加百列来到餐桌前,却发现那个询问自己的意见的人早就开动了,桌面只剩孤零零的一杯豆浆,无语,……其实你是不需要询问我的吧?

     杨格慢慢笑了起来:因为我已经猜到你的回答了啊!看着加百列无奈却显得优雅的笑容,他不由得开口称赞:加百列,你真美!这不是什么调侃的话,而是他真的那么认为。此时太阳早已升起,阳光从窗外照进来,加百列浅色的金发闪耀着灿烂的光芒,蓝宝石一般的眼睛透着笑意,身材清癯而修长,如少女般柔美的容貌没有给人一种柔弱的感觉,却更显得美丽而强大。而且,很多美丽的人总是如同高岭之花,可望不可即,但在加百列身上却给人一种不由自主想去亲近的感觉。

     你也一样啊!加百列笑了一下,开口询问,今天教授安排我们去哪里听讲座呢?

     哦,对了,这是这几天的行程安排,我差点给忘了。杨格递给加百列一张打印好的表格,一个星期后教授让我们自己去进行民间研究,到时候可就得下大工夫了,不然咱们的论文可就惨了……

     加百列看了看手中的行程,:930有一个讲座,下午200有一个交流会,看来咱们得在外面解决午餐了。

     恩,快点吃吧,待会还得赶公车呢!杨格拿起一个牛肉烧饼,提醒着。

 

 

 

 

 

 

咦?教授的来电?杨格拿出自己的手机,奇怪地看着上面的来电显示。

     你快点接吧,可能有什么重要的事。加百列听着越来越大的铃声,笑着提醒。

     可那样劳碌的又是咱们两个了……杨格苦笑着,那个瘦瘦小小的教授可有的是折腾的精力,偏偏他们都在他手下,连抱怨的权利都没有啊!

     看着好友哀怨地听着教授的电话,加百列笑了笑,也算是认同的他的说法。

     终于教授大人吩咐完了他的指令,杨格一脸果然如此的样子看着加百列:乔伊教授要我们上学年收集的那份资料,他有个临时的报告要做。你的那份有带过来吗?我的放在英国了。

     嗯,放在书桌的蓝色文件夹中,要我回去拿来吗?加百列微微叹了口气,教授还是那么喜欢心血来潮。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好了,你先去会场吧。杨格笑着拒绝了,开始找回程的车。

     嗯,那我帮你留好位置。加百列看了看时间,也不耽搁,继续向会场走去。会场在比较偏僻的地方,在经过了半个小时的车程之后,还要走20多分钟才能抵达。而他们为了节省时间,总是习惯走一条小巷。平常也没有出过什么问题,可是今天很明显不同了。加百列看着自己眼前几个穿得乱七八糟的人,微微蹙起眉。

     可以让一下吗?加百列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说得有礼却冷漠。

     哼,爷没事会拦你下来吗?一个火红头发叼着烟的人不屑地笑了笑,看起来好像是领头的。

     小白脸你快点把身上的钱贡献给爷,不然你那张脸可就要加上些花纹了。一个跟班拿出把小刀晃了晃,恶狠狠地看着他。

     这种人估计只有在女人床上才能猛起来吧?旁边的人在起哄。

     我看还是猛不起来的啦,你看他那张脸,男的女的啊?抽着烟的红毛说着便伸出手想勾起加百列的脸。

     哈哈,老大说的没错啊!

     验验身啊!

     脱了他的衣服看看……

     听着自己身边的尖锐的哄笑声,身为当事人的加百列没有任何反映,只是看着那双快要触及自己的手,慢慢垂下眼帘。

    

 

 

 

 

加百列,我好像不记得带钱出来了,没办法打车急匆匆跑回来的杨格猛然把嘴边的话顿住了,然后无力地看向加百列,又来了?看这遍地的昏迷的人形物体就知道了,反正不是劫财就是劫色,或者两者都有?

     静立一旁的加百列只是无奈地笑笑,他自己也不解。在英国的时候就是这样,他的身边总是出现很多的麻烦,难道他很能引起别人的犯罪欲望吗?

     踢了踢脚下满身泥沙的混混,再看看依然衣衫整洁,如同王子般优雅的加百列,杨格眼中带着戏谑:要是这帮人看到你平时和大家练剑的表现,估计会立刻夹着尾巴灰溜溜地走了吧?这可不是他在夸大,在大学里那么多社团,只要和剑有关的,那些成员都天天排着队抢着要和加百列练习!无可厚非,加百列是一个用剑的天才。尽管他的打斗方式和击剑、剑道都不符,但却更显强大。没有流派规矩的束缚,只凭着临场的应变,心随意动,顺畅的动作优雅又饱含着力的美感,加上加百列认真时散发出的凛冽气势,看他一场练习简直是一种享受当然对于他这个前剑道社长,只能说是越看越觉得自己丢脸了。

     好了,钱给你,你快点去把资料拿过来吧!加百列微笑着提醒他。

     嗯,谢了,待会见。看着加百列出了小巷,杨格便收起了笑脸看着巷子深处。在那阴影中有什么在看着他们,他之所以会返回便是因为感觉到了这个窥视。不过,在这里他并没有发现什么力量的波动,那么看着他们的人是在另一个空间?而且似乎对他们没有恶意,只是……谁没事的话会去关注两个普通人?

     杨格嗤笑了一声,转身便直接离开。猜测更容易带来恶果,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知道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可以坐看未知的到来。

     在杨格看向的阴影另一面,一个黑衣、黑袍、黑发的人静静地伫立着,看着加百列离开的方向:你回来了,加百列,连创世神也优待你吗……他的声音美妙迷人,却含着淡淡的苦涩。

 

 

 

 

 

 

第二章

     小巧的木桌上摆着蕾丝的漂亮桌布,玫瑰花纹的杯子中盛着花草茶,淡淡的水汽飘起。魔法世界之王杰克·沙利西斯人类身份名为杰伊斯,坐在两人座的咖啡桌前,静静地看着对面有着近乎深蓝眼瞳的女孩。

     那么,回声你觉得加百列复活了?打破了静默,杰伊斯询问着女孩的看法。

     回声有些紧张地端起茶杯,轻轻呷了一口,然后才慢慢诉说:我知道天使是力量的聚合体……那么,是不是有可能……力量存在,加百列也存在呢?她看向杰伊斯,等待着他的宣判。若是,那么她宁愿用自己所有的幸福去换回加百列的存在;若不是,那也不过是再一次坠入地狱罢了。

     他直视着少女,说:回声,你知道,世界必须遵循交换的守则。而当初,我无法找到适合交换的存在加百列的特殊让交换的价值变得非常的巨大,所以我无法让加百列复活。但力量即是存在,加百列的力量标明了他是真实的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只是我们无法得知他的回归是否如你所愿。

     ……什么意思?回声紧紧咬着下唇,手指冰冷。

     也许只是力量,也许会是一道封印,又或者其他的……回声,力量的形态并不是只有一种。

     回声苍白了脸,有些失控的喊着:哈,平衡?那么加百列的命运、那些参加了星辰之战的天使的命运换来了什么?

     是秩序。神司管统治,而统治需要秩序。淡淡的声调并没有因回声的怒气而变化,话语温柔一如以往。

     回声悲哀地笑了笑。其实统治、秩序亦或世界的生死存亡与她又有什么关系呢?她想要的不过是身边的人和自己喜欢的人能够好好地活着,能够永远幸福。永恒离她太遥远了,她无法站在永恒看问题,只希望能够守护现在。

     回声,我告诉你的只是许多的可能,而你愿意寻找答案吗?接受答案背后的又一次悲伤,或者喜悦?魔王杰克·沙利西斯幽绿的双眸中带着沉静看着女孩,给予她选择。

     女孩眼里湿润着,却慢慢微笑起来:是的,我要去寻找答案。即使结局我无法接受,也不愿放弃任何一个希望。人类,其实就是靠着希望悲哀的活着。

    

 

 

没有时间上网了,如果周六放假再更吧,如果不放,……

 

回复 102010-01-14 00:21举报 |

222.191.152.*

楼主要坚持哦

 

回复 112010-01-16 22:50举报 |

116.9.117.*

黑发的魔王静静地站在窗前,看着少女的身影渐渐远去。而他身后原本平静的空间忽然燃起了红色的火焰,一个美丽修长的身影从火光中出现。

     陛下,为什么要让回声参与进来呢?年轻的新火之精灵王沙拉曼德不解地问。天使都是一群懒洋洋没有追求的生物看他们在那么无聊的天界也能呆的下去就知道,回声好歹也算半个天使吧,肯定也一样。而且,从她经历过的那些事来看,平淡的生活也才是她的追求,不是吗?

     窗前的醒月花合拢的花瓣静静垂着,美丽的纹络上似乎还带着夜晚的微光。而他们所处的空间已经变成了魔王的界限一个宽广无垠的空间,透着微弱的、淡淡的橄榄绿光,让人感觉非常舒服。头上有着两个巨大弯角的沙拉曼德默立在一旁,身后火焰之翼的烈焰仿佛都凝在了他的双翼上,没有一丝一毫的火光外泄。他看看了眼前沉默的黑袍男子,十分难得的有耐心地等自己陛下给出答案。要知道,打扰陛下的沉思是非常非常不明智的。

     这是回声的选择,而对我来说,过去是应该结束了的。魔王杰克·沙利西斯回身看着沙拉曼德,回答他的疑问,却没有对过去做出解释,而是提出了一个看起来很突兀的问题,回声之前遇到的城市传奇给你什么感觉?

     城市传奇?封印之境逃出来的那群不死者制造的事端?沙拉曼德沉吟着,难得的蹙起了秀丽的眉。我觉得似乎……人类有了一种力量。他有些迟疑地开口,继而肯定地说,没错,是那么一种力量,有些类似于天使或者妖精听到的心灵之音,却更杂乱,也更强大。可是,我只知道源头,却无法感知到力量终结于哪里。

     嗯,但人类是无法拥有力量的,也不能创造力量。因为在创世神的梦魇之下,一切极端的存在都会被消弭,这样才能维持人界的稳定。

     难道现在创世神的梦魇失去了平衡的力量?年轻的精灵王十分吃惊,创世神的力量是超越于这个世界的存在,如果它失去了力量,那么人界绝对会毁掉的。

     不,它只是加快了时间。魔王否定了他的猜想,创世神在人界呼出的那个音律在把一切的事物都拉到自身的终点,而它本身也如同一个漩涡,能把外界的一切都吸引过来,不断压缩。这样的结果不外乎是世界提前走到时间的尽头,或者当它自身的密度够大后,消融了它包含的一切,再创造出新的。

     沙拉曼德理解了,而且忽然想起了回声曾经说过她与陛下的一次谈话。那时的陛下说过,地之精灵王诺姆将会是世界都毁灭之后唯一存在的元素。那陛下不是早就知道了吗?世界在向着毁灭走去。

     的确,我们都在毁灭中。你们之所以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就是因为它已经独立了出来,与这个世界并行。可是现在,原本清晰的、拥有很多支脉的未来消失了,而你们也感觉到了那股力量的存在。

     ……沙拉曼德如同最美丽的天使长一般精致的脸黑了下来,显然他已经知道了最糟糕的答案。

     是的,是加百列水的力量。

 

 

---------------------------------------------------------------------

年关将近,真的很忙,不好意思了,接下来还得忙

 

回复 122010-01-25 13:31举报 |

116.9.113.*

文案:

一场虚幻,少女回声于梦中见到了加百列复活;

一次偶遇,她的加百列竟然变成了人类?

一个谜题,毁灭的力量源头竟然是加百列?

我只希望能守护他们,守护着自己喜爱的他们,看着大家快乐地生活,这就是我的幸福。回声

加百列的存在非常特殊,他让未来拥有许多契机。他亦能看到未来,但这却是他身为天使时最大的悲哀只能看着自己一步步走向毁灭。魔王杰克·沙利西斯

……我也想喊神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有两个加百列啊?索西特

回声,你习惯以样貌分别人,但天使是能量的聚合体……所以对我和索西特而言,他身边那个黑发的杨格才是加百列。休利耶尔

加百列,你总是正确的,但因此也更显无情。而我们之间……还存着的羁绊是什么?撒旦叶

 

 

-------------------------------------------------------------------------------------------------------------------------

以上,供不能更新时大家脑补用。这篇文不长,结局HE,解决的是我一直揪心的加百列之死和魔王说的世界在毁灭的问题,整体内容已经构架到四分之三了,在解决灭世处还有些瓶颈,究竟是让人界毁灭好呢还是怎么的。文中不会出现杨格以外的陌生人了我不喜欢写得乱七八糟。天使对我而言是纯男性的,这样才配得上他们的力量。其他的配对书里没有详细写,我也不想自己编,那会和大家的想象不符自己喜欢的天使形象被破坏是感觉很糟的呢!这篇文是为加百列写的,我尽量把他们写得忠于原著,不会出现把自己带入主角的玛丽苏情节。感情方面,沙加的结局我还在纠结中,想了45种,还没定。其他的几对都已经修成正果了也没必要写了,当然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素兰大姐写得太少了,人物性格不好把握啊!要不要让米凯尔出来窜窜呢?我很喜欢他,可是还没找到好的场景和情节。

 

 

 

 

 

 

 

 翻着手中的书页,回声却一点也没有把那些内容看进去。自从和杰伊斯交谈后,她心中烦躁的感觉一直无法消去。索西特说过让她等消息的,可自那一天后她就也没有再见到它。难道又有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吗?加百列、加百列、加百列,你到底怎么样了……这种毫无头绪的感觉让她觉得失落,就像以前一样,她永远都只是一个看戏的观众,等待着既定的结局。对于戏中人的命运,她无法参与,也没有改变的资格。

     窗外的月亮已经渐渐爬上了树梢。银色的清冷月光洒满了一地,纵横交错的树影印在地上,也印下了一个清癯的身影。那人静静地坐在树干上,一如既往的黑衣,及肩的黑发,整个人就如同一个剪影,沉默不带生气。只不过在他注视着窗内的少女时,那一双紫蓝色的眼睛里会稍显生机。而在看着少女那的烦躁表现时,他终于开口了:回声……

     干什么?回声心不在焉地答着话,在看到喊着自己的人时才愣了一下,休利耶尔?你怎么来了?这里离你住的地方很远啊。

     黑天使沉默。他也无法解释自己为什么总会不自觉地来到这里……也许只是习惯了吧?习惯了感受回声的人类生活,习惯了守护着回声,习惯了看着回声的笑容。天使的人类小孩,拥有着幸福的生活,快乐、鲜活。而这,是自己没有的。所以想着接近,想靠着那一点暖意驱赶漫长时间中带来的森寒。回声的脸上,还是带着笑容比较好。

     没有得到回答,回声也不在意,反正这也不是她的本意。偷偷看着休利耶尔秀丽却没有任何表情的脸,她小声地提出自己的请求:那个……休利耶尔,你可以陪我去南部一趟吗?我不太能辨别方向……

     南部?你去那么远的地方干什么?黑天使蹙起了眉头,看着回声。

     在那样的目光直视下,回声答话的音量更加小了:我前几天梦见了加百列的复活,索西特也感受到了加百列的力量,天使的梦不都是预知着未来的吗?我想去看看……尽管索西特已经去调查了,但她是在是没有耐心等下去了。休利耶尔,可以吗……回声看着他的眼里带着恳求。

     加百列的复活?休利耶尔轻轻叹了口气,他之前也感受到了那位大天使的能量。对于他的主人,到底那一位美丽又强大的天使意味着什么呢?封印之境的那一场战斗,真的已经把一切都结束了吗?

     看着少女祈求的眼神,休利耶尔发现自己无法把拒绝说出口。既然加百列对于回声很重要,和他的主人也有关系,那么答应回声应该也没关系吧?不过,现在封印水晶应该是在亚斯莲的手里事后他发现水晶不见时就猜到了。他不担心那颗珠子会出什么问题新任的火之精灵王的能力可不容许怀疑啊!只是,亚斯莲要那颗水晶做什么?

 

 

 

 

 

果然没那么容易找到啊!回声叹了一口气,难以掩饰语气中的沮丧。

     我想加百列回来应该是有什么目的的吧,也许他不想被人找到?休利耶尔说着自己的猜想创世神从不会做无用之举。但,这句话的意义更多的是为了抹去回声脸上的失望。

      回声点点头,给自己打气:嗯,我知道的,谢谢,休利耶尔是个温柔的人啊……

     好了,去那边看一下吧。休利耶尔轻轻咳了一声,错开对着回声的视线,径直向另一旁飞去了。

     那个……休利耶尔是在害羞?看着黑天使修长的身影,回声微微吃了一惊,然后又慢慢地弯着眼笑。她连忙追上去,正沉吟着该如何对休利耶尔说出和杰伊斯的对话,一抹淡淡的金色却忽然跳入了眼帘。

     ……加百列?!

     没错,是他!浅色的金发,带着笑意的湛蓝双眸,美丽的脸庞……无数个深夜她从睡梦中哭醒,加百列殒灭的一刻是她记忆中永远永远的一道裂痕。强大的天使长最后悲哀的笑容甚至强烈到模糊了他们曾经那平淡而快乐的相处时光……而现在,她的加百列回来了!

     回声顾不得隐藏身形,直接冲了下去。而一旁的休利耶尔也愣住了,加百列……真的复活了?

 

     请问……加百列有些错愕地看着紧紧抱着自己哭泣的女孩,我们认识吗?

     她是回声。跟着现身的休利耶尔忽然开口,只是打量着对方的眼里有着深深的疑惑。

     加百列对上一旁杨格投来的询问眼神,轻轻摇了摇头。他对眼前的少女没有任何印象,也不知道她为何会突然出现叫出了自己的名字,而且还哭得那么伤心……

     看着少女微微颤抖的肩膀,他不由得有些心疼,用温柔的声音轻轻地询问:回声,你好。我确实是叫加百列,但可能不是你认识的那位。你若愿意,可以和我们一起喝杯茶或者咖啡吗?

     杨格也拿出一包纸巾静静地递过去,等待少女停止哭泣。

     回声回过神,轻轻放开了加百列,脸上虽然流着泪却又带着笑意,哽咽着:对不起……我、我太激动了……休利耶尔替她接过纸巾,轻轻抚慰着少女纤细的肩。

 

 

 

 

 

 

离开了小小的咖啡店,看着少女回声和她的同伴离去后,加百列轻轻询问着身边的友人:你怎么看?

     杨格笑了笑,对上加百列宝蓝色的眼睛:回声说的话应该是真的吧,只是她对你的态度好像她的朋友又复活了一样,而不是把你当做相像的人。他好像想到了什么,嘿嘿地笑了,戏谑道:也许我该把它当做你的一次另类桃花运。

     加百列无奈地看着杨格:你怎么不说前世今生,灵魂穿越?

     我也想啊!杨格耸耸肩,不过时间点对不上。回声的朋友是几年前死去的,但你的记忆可是好好的拥有完整的24年啊!

     好吧,我对您的想象之丰富表示钦佩,再对您在想象时仍能遵循合理的、科学的逻辑表示感谢。加百列算是无语了。

     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你的赞美了这就是日后我向大家炫耀的资本啊!典型打蛇随棍上的人。

     ……

    

     和休利耶尔一起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回声还是按捺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喃喃地说:加百列、加百列复活了……他回来了……

     这时一只金色的、有着小黑点花纹的猫咪从窗外跳了进来。

     索西特!回声眼前一亮,冲上去对着它激动地说着:加百列、加百列他复活了!我看到他了……我的天使回来了……太好了……

     索西特瞪大了原本就圆溜溜的猫眼,不敢置信地问道:什么!加百列?你看到他了……那个喜欢毛茸茸东西的怪天使?

     嗯。回声用力地点头,是加百列!他好好的,我看到他了!他真的活过来了……好好地站在我面前……

     索西特皱着一张猫脸头痛地听着回声语无伦次的诉说,按回声这种叙述方式,等它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时估计也变成了又一个像时之狱那样的化石了!它迅速转头看向休利耶尔: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休利耶尔把他们在街上的相遇详细地说了一遍。只是,想起那清晨中的相见,他总是难掩心中的怪异感。

     看着黑天使深思的表情,索西特心里微微沉了下去。它慢慢地开口:休利耶尔,你感觉到了什么?

     休利耶尔静静地看了它一眼,微皱着眉:那一位加百列只是一个虚幻的表象,恐怕他身边的杨格才是要寻找的神之力。

     杨格才是加百列?回声吃惊地瞪大了眼睛:可是他的样子……加百列还是和原来一样啊,一点也没有变,性格只是不记得我们了。

     回声,你习惯以样貌分别人,但对我和索西特而言,他身边那个黑发的杨格才是加百列。因为天使是能量的聚合体杨格身上的力量是加百列的属性,这是绝对没错的。休利耶尔解释道。

     所以,杨格是加百列?那他身边那个有着加百列样子的是谁?回声疑惑地开口询问,加百列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这个问题除了加百列谁也不知道吧?索西特在桌子上转来转去,金色的尾巴一下一下地甩着,明天你带我去看一下他们吧!它也许、可能、也是有一点想念那位大天使席下的,只是一点点而已。

 

 

 

 

--------------------------------------------------------

那个……新年快乐~~我去过新年了

 

回复 242010-02-27 22:22举报 |

116.9.116.*

穿过那片温柔包围着自己的水幕,杨格发现他来到了一个新的空间,一个充满了侵略气息和血腥的空间。周围的景色依稀带着熟悉感,似乎是他和加百列常走的那条街道,今天他们还在那里碰上了一个可爱的人类少女。只是他知道,这里是他的梦境,一个一直以来都做着的梦。而今天,他撕裂了那祥和幻境,来到了梦境最初的样子。

     这里的空气是凝滞沉闷的,仿佛凝住的水泥。两旁的建筑不像现实中带着鲜明的色彩,而是惨白青灰的,如同被吸取了生命而剩下来的尸骸,脆弱却又死死地矗立在街道两旁。更深处,是蠢蠢欲动的黑暗,无边无际地蔓延着,浮动、翻滚、互相吞噬……而且,似乎有什么隐藏在其中,从那深黑中望过来的视线带着冷冰冰的嘲弄和赤裸裸的饥渴。

     杨格轻轻一笑,沿着那尽头掩藏在黑暗中的街道向前走去。他的步履稳健,身姿优雅,好像是漫步在灿烂阳光下的王子,应该手捧着娇嫩的玫瑰对着少女温柔的微笑,而非在这空旷死寂的空间驻足。然而他眼中的兴奋与期待却说明了他非常适合这里。是的,杨格知道,在一进入这里便已了解,他曾经在这里待过很长很长的时间,他是属于这个空间的。

     他走了很久,原本他进来时的引起的骚动已经平寂下来,只有偶尔踩到枯叶发出一点细小的声音,却也像隔着厚厚的幕布传过来的。他把自己的力量放开来感知这个空间,却什么也没有探查到。整个空间空洞而死寂,仿佛连人都能迷失在里面。

     初来时两旁的建筑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黑暗,把他包围在其中。而这时,他才发现那些本应该是静态的黑暗却是活着的,像粘腻的虫子恶心地蠕动着。一些细小的灰色物质慢慢游动着,似乎是不经意地来到了他的身边,然后轻柔地附在他身上,如同一缕无害的轻烟。杨格没有理会这些,只是直直地朝前走着。前方有着什么的,吸引着他、呼唤着他。它已经等待了很久了,它要夺回它的……

     忽然,他脚下一顿,那种柔软的触感,他似乎踩到什么东西了。低头一看,却撞进一双瞪大的眼里那是一个死婴,刚刚具备了人的形体,圆圆的带着死亡光泽的瞳孔,皮肤是失去生命力的灰白,还能看到凝结的血块,一些肢体已经腐烂了,一条细小萎缩的脐带紧紧地勒在脖子上。然后,那双呆滞的大眼猛地转了过来,对上杨格看不出表情的脸,干瘪青紫的嘴咧开了一个诡异的笑容,嘻嘻嘿嘿恶意笑声从四面八方穿了过来。

     杨格后退了一步,看着四周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大群死婴。他们有的甚至还未成形,只是一堆血淋淋的模糊的肉块,空洞的眼瞳闪烁着诡谲的光芒。而它们,是被遗弃的。也许是年少的肆意放荡,也许是自身生活所迫,那些有机会成为父母的人舍弃了它们,连一丝一毫的愧疚也没有哪怕只有一个人会记得它们,只是偶尔心里会存着遗憾,它们也不会进入到这个空间,因为这是一个被彻底抛弃的空间。

可是,他又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呢?随着一步步的深入,杨格的心头也就涌起了更多的疑问。很显然,他对这里非常的熟悉,他的身上也拥有着力量。但他本身是什么?是人?是神?是魔?是怪?他为什么会出现在人界,拥有着正常的记忆和一堆嬉闹的朋友?

 

 

 

 

 

 

  一阵悠扬的门铃声传来,唤醒了沉眠中的加百列。他慢慢睁开眼,撑着头坐在床上,使自己的脑子清醒一些。每天早上他都很难迅速地清醒过来,总是觉得昏昏沉沉的不愿动。莫非要去医院检查一下?他似乎有低血压的倾向。

     门铃还在响。

     奇怪……加百列有些不解。平时杨格可是早早就醒了,可今天让门铃响到现在,难道他出门了?想到他每天带回来的精美餐点,也不是没有可能啊。不过来这么早的,难道是房东?加百列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便去开门。

     回声?

     站在门口的正是昨天遇见的少女回声。她的手上拿着一盒小小的糕点,略带着紧张和羞涩地开口打招呼:嗨,加百列!我们会来得太早吗?

     怎么会?很高兴你们来拜访我们啊!加百列温柔地笑了笑,正想打开门欢迎他们进屋,忽然眼前是一片金光闪闪

     呜呜……加百列,你果然活着……自从我知道你殒灭后,就如同被主神折断了我的羽翼,从此我漫游于最幽深最寒冷的星际边缘。悲哀的心绪像狡猾邪恶的诱惑之蛇缠绕了我,我好似囚禁于无尽的深海,海水咸涩冰冷是远古神祗哀泣的泪水。遥远苍穹高挂着幽蓝的太阳,那是我永远望而不及的,如同漆黑天幕中那一闪而逝的绚丽烟火,用那优雅璀璨的弧线勾勒出最后的永恒的不变的美丽……啊!打扮得金光闪闪非常神似圣诞树的玛西亚的开场吟诵以破音的大叫暂时告一段落。他身后的以赛亚满头青筋,用非常非常之优雅、符合自己天使身份的方式收回了他刚才踹人出去的那只脚。

 

 

 

 

  一阵悠扬的门铃声传来,唤醒了沉眠中的加百列。他慢慢睁开眼,撑着头坐在床上,使自己的脑子清醒一些。每天早上他都很难迅速地清醒过来,总是觉得昏昏沉沉的不愿动。莫非要去医院检查一下?他似乎有低血压的倾向。

     门铃还在响。

     奇怪……加百列有些不解。平时杨格可是早早就醒了,可今天让门铃响到现在,难道他出门了?想到他每天带回来的精美餐点,也不是没有可能啊。不过来这么早的,难道是房东?加百列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便去开门。

     回声?

     站在门口的正是昨天遇见的少女回声。她的手上拿着一盒小小的糕点,略带着紧张和羞涩地开口打招呼:嗨,加百列!我们会来得太早吗?

     怎么会?很高兴你们来拜访我们啊!加百列温柔地笑了笑,正想打开门欢迎他们进屋,忽然眼前是一片金光闪闪

     呜呜……加百列,你果然活着……自从我知道你殒灭后,就如同被主神折断了我的羽翼,从此我漫游于最幽深最寒冷的星际边缘。悲哀的心绪像狡猾邪恶的诱惑之蛇缠绕了我,我好似囚禁于无尽的深海,海水咸涩冰冷是远古神祗哀泣的泪水。遥远苍穹高挂着幽蓝的太阳,那是我永远望而不及的,如同漆黑天幕中那一闪而逝的绚丽烟火,用那优雅璀璨的弧线勾勒出最后的永恒的不变的美丽……啊!打扮得金光闪闪非常神似圣诞树的玛西亚的开场吟诵以破音的大叫暂时告一段落。他身后的以赛亚满头青筋,用非常非常之优雅、符合自己天使身份的方式收回了他刚才踹人出去的那只脚。

 

回复 312010-03-28 22:20举报 |

116.9.138.*

     好丢脸啊!回声愣愣地盯着那道华丽丽的抛物线,好半天才喃喃道:呃,那个……刚才那位是玛西亚……他太激动了……她偷偷瞄了一眼仍旧是黑着脸的以赛亚,小心地后退了一步:这位是以赛亚,和玛西亚是双生子。事实上回声和他们是在路上遇到的,以赛亚被玛西亚硬拉到了人间。听说她和索西特要去拜访好像复活了的加百列便跟过来了。

     ……回声的朋友都很有个性啊!加百列有些好笑地看着眼前两个精致的人。相似的脸,迥异的性情,吵吵闹闹的生活,却断不了那永恒的羁绊这样的相处,真是令人羡慕啊……

     有个性?跟在回声身后的索西特满脸黑线。这两个人根本是在耍宝吧!看着冲回来无辜申辩的玛西亚和大吼着的以赛亚,索西特突发奇想莫非天界的主神爱好已经开始向它们的陛下看齐了?不然现在这两个天使怎么和妖精的行为模式差不多啊?

     摇摇尾巴,懒得理会这两个耍宝的天使,它转头,圆溜溜的猫眼打量着眼前金发蓝眸笑容温柔的人。在这名叫加百列的人打开门时,它差一点就喊了出来。熟悉,真的很熟悉!那种微笑,那种眼神,那种语气,仿佛就是昔日没有被悲哀淹没的神之力,怡人的性情吸引着每一个人都想亲近他。

 

回复 322010-03-28 22:42举报 |

 

血溅鬼娃娃

     别站在门口了,先进来吧。加百列招呼他们。

     ~~加百列变温柔了,不会像以前一样把我用水幕困住了呢!玛西亚闪亮亮的大眼睛好奇地盯着加百列。

     你要是希望,我不介意用绳子把你捆在神殿前的柱子上!以赛亚恶狠狠地说道,还不快把那妖精的瞳孔变回去!那么粗俗的东西!还是你把我的话当做催眠曲了?

     玛西亚小小地鄙视地瞥了他的双生子一眼:明明就很漂亮还死不承认!而且谁敢把你的话当成催眠曲啊?光是看着你就会让人做恶梦了……

     你嘀咕什么?以赛亚狠瞪。

     其实这是幻觉……她是隐形的……或者玛西亚他们是隐形的……回声无意识地走了进来,不断地催眠着自己。因为,跟这两个天使站在一起实在是太丢脸了!

 

回复 332010-03-28 22:45举报 |

116.9.138.*

     加百列了然地笑笑,正打算去给他们端些饮、料,忽然感觉一个柔软的物体擦过他的脚边。低头一看,却是一只金色的小客人慢悠悠地走过。回声,这是你的宠物?

 

回复 342010-03-28 22:51举报 |

116.9.138.*

     什么宠物!臭天使,它已经是火之精灵王了!哼,没有眼里的天使!索西特恶狠狠地想着,冲着加百列扬了扬爪子,抛过去几个白眼。

     啊!回声这时才想起了自己的同伴,它叫索西特,是我家里的。她说得含糊,毕竟谁敢把火之精灵王当做自己的宠物啊!

 

回复 352010-03-28 22:52举报 |

116.9.138.*

     哦,这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