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世人对冰雪女神典伊的描述是否一致是否好坏...终究改变不了一点...那就是冰雪女神典伊爱着冥王哈迪斯,那种为爱痴狂,为了自己心爱之人甘愿放弃一切的痴心...
  

  不管是否是哈迪斯中了丘比特之箭才爱上春之女神帕尔塞福涅,亦或者是本身的一见钟情,永远改变不了冥王哈迪斯爱上帕尔塞福涅的事实...

  等待千年,陪伴千年换来的结果终究只是痴人说梦话而已。

  哈迪斯不在乎典伊只在乎帕尔塞福涅,这是一直改变不了的...最后的最后也只是放弃,毕竟自己永远只是幻想而已,一切都只是镜花水月......

  或许放下才是最好的...世上没有比自己心爱之人过得好,找到自己的真爱,更要好的结局...自己只要在背后默默地守着,比一个人承受孤独要好得千倍万倍,不是吗?

  在一个被世人所遗忘的地方…那里是一个雪之国度常年刮着冷冽的寒风,高高起伏的雪山挡住了所有的去路,没有人知道在雪山深处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望着那茫茫的雪山飞舞的雪花,不知怎么的心中竟然有几分悲凉,这悲凉不知从何而来…冷冽的寒风吹动着,只觉得心里一阵阵的刺痛…泪水不自觉的往下流…就好像是从心底里发出的悲鸣…e2

  在那雪山深处有一座与众不同的山,那座山好像被什么保护着似的,远远望去,隐隐还能看见一座用冰块做起来的宫殿,富丽堂皇。

  或许没有人知道,其实那座山叫做冰雪山,而山上那个富丽堂皇的宫殿正是当年那个为爱痴狂的冰雪女神典伊所处的宫殿…而冰雪女神典伊正在此处沉睡…亦或者说,正在觉醒…
  

  睁开眼睛,早已过了千年,这些年典伊早已经放下了执念,既然陛下从来没有爱过我,那我又何必再这样苦苦的强求呢?何不如放下,这些年,自己的心或许早已经累了吧…呆呆地望着自己的宫殿典伊自嘲的想到…

  “以吾冰雪女神典伊之名,封印吾心中一切有关于吾王哈迪斯爱的记忆...”话闭,典伊只觉得自己的心终于得到了解脱。

  就让那爱情随着那冰雪一起消散...吾王,就让我的记忆停在我与你那平淡的曾经,让从前那些爱转化为陌生的感情...或许这样对你对我都好...

望着窗外那茫茫的白色,勾笑着…吾王,再次相见,我们彼此就再也没有什么了…想着,典伊再次陷入了沉睡......

  沉睡过后,我就再也不在爱着陛下了...那些记忆也就让它随着冰雪融化吧...这一世,我和你,吾王,我们都只是彼此相识的陌生人了...以后在我的记忆里就再也没有对待吾王的爱恋和为爱痴狂的记忆了...这样的感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