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只要你是公主, 
只要你是樱花的化身, 
只要你是他唯一的爱之天使, 

—— 



*************必将得到幸福*********** 
[樱乃,今天是樱花节哟!一起去看樱花吧!](作:呃……樱花节??我们不知道有没有{汗}) 
[恩?!哦,我知道了。]樱花节啊…… 
[樱乃?] 
[咦?哦,我没事的朋香!走吧!] 
[恩。]满是担心,樱乃她不会迷路吧   
只可惜,她——龙崎樱乃,偏偏是个路痴…… 
各位大大不用想也知道了吧? 


[咦?我迷路了!!!!!!!] 

不过,樱乃小姐,我们不会让你呆在一个无人马路的…… 

[这条街………好美哦!] 

但也似乎熟悉……… 


是的,这条街是很美,一个由樱花铺满的路。 
但是,这幷不是普通人能呆的地方…… 

来到一座宫殿里……(主:路上有宫殿??作:哈哈!不用在意不用在意啦!) 

[这是什么?!] 

是一张天使的画像。 

[哇!她好美哦!] 

她美吗?一字是不能形容的…… 

头上的装饰是樱花,身上的衣服是樱花的本色,鞋是跟樱色相配的白色长靴,缠绕在身的是粉色的丝绸披肩;头发是酒红色的,就连眼睛也是;有着一双淡粉色的翅膀,这才是她最特别的…… 

[……她是谁啊?] 

是啊,她是谁?                                    
 她就是——≈≈≈≈≈≈≈≈≈≈≈≈≈≈≈≈≈≈≈≈ 
只要你是公主, 
只要你是樱花的化身, 
只要你是他唯一的爱之天使, 

—— 



*************必将得到幸福*********** 
[樱乃,今天是樱花节哟!一起去看樱花吧!](作:呃……樱花节??我们不知道有没有{汗}) 
[恩?!哦,我知道了。]樱花节啊…… 
[樱乃?] 
[咦?哦,我没事的朋香!走吧!] 
[恩。]满是担心,樱乃她不会迷路吧? 















只可惜,她——龙崎樱乃,偏偏是个路痴…… 
各位大大不用想也知道了吧? 


[咦?我迷路了!!!!!!!] 

不过,樱乃小姐,我们不会让你呆在一个无人马路的…… 

[这条街………好美哦!] 

但也似乎熟悉……… 


是的,这条街是很美,一个由樱花铺满的路。 
但是,这幷不是普通人能呆的地方…… 




来到一座宫殿里……(主:路上有宫殿??作:哈哈!不用在意不用在意啦!) 

[这是什么?!] 

是一张天使的画像。 

[哇!她好美哦!] 

她美吗?一字是不能形容的…… 

头上的装饰是樱花,身上的衣服是樱花的本色,鞋是跟樱色相配的白色长靴,缠绕在身的是粉色的丝绸披肩;头发是酒红色的,就连眼睛也是;有着一双淡粉色的翅膀,这才是她最特别的…… 

[……她是谁啊?] 

是啊,她是谁? 

 

 

 

        她就是——樱之天使 

[龙崎?你在这里干什么?] 
回头,脸上的惊讶表情已经无法表达了…… 





[龙………龙马????!!!!!] 





[哎……我有这么可怕吗?] 



拼命的摇着头…… 



[哎……算了吧,你不想走吗?] 


[咦?] 


“天!她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迷糊的毛病?????” 





牵起手细手………拉着她离开……… 



[咦??] 



刚才的画不见了…… 


[是吗?不见了啊………]眼眸中,只有没落…… 


[什么不见了?]转头问着美人儿…… 



[不………没什么………]对他笑了一笑…… 



算了…………当成一场梦好了…………. 




可是…………这会是一场梦吗? 





她和他都没有发现………………………………………….. 






在他们走后……………….. 






路上掉下一片粉色的羽毛……………………………………. 





和一片樱花…………………………. 

  

 

 

 

≈≈≈≈≈≈≈≈≈≈≈≈≈≈≈≈≈≈≈≈ 
只要你是公主, 
只要你是樱花的化身, 
只要你是他唯一的爱之天使, 

—— 



*************必将得到幸福*********** 
第二天一大早,路上…… 


[早,樱乃学姐!] 
[早,龙崎!] 
[早,龙崎姐!] 


回头,是她的一些好友学妹……(作:呃……忘记了,樱乃上高一了,学校没变,青学校队还在哟!) 


[你们,早安!]笑着回答。 


[樱乃!早安!昨天你跑到哪里去了?害得我和英二找了好久耶!]有活力的声音,是朋香……

[对不起,朋香!我又迷路了。]惭愧的低下头,也不知是第几次了…… 

[算了,你昨天怎么回家的?] 


[我?]吃惊……但也不想隐瞒……… 


[我和龙马一起回去的。]马上捂住耳朵…….. 

[什么???!!!!!!!!!!!]尖叫。 


[哇!学姐!你跟越前学长一起回家的啊!恩恩,不愧是樱乃学姐!美女嘛!呵呵!] 

是吗?我……不这样认为………… 




[樱乃学姐再见!我们学校到了!886!] 

[恩!再见!]回道,但似乎有些无力…… 


背后,又是一片羽毛和 













一片樱花……………………… 






********************************************************** 

学校 

[早啊!小朋!小美女你也早啊!]菊丸兴冲冲地跑来。 



什么时候,学长叫我小美女了呢? 


………一点也不漂亮啊! 










这是你认为的吧,樱乃? 

你不知道吗?你身后的苍蝇可是多的很啊! 

从你放开辫子的那一刻起……… 

……………..他……………………越前龙马注定要保护你……………………….. 



≈≈≈≈≈≈≈≈≈≈≈≈≈≈≈≈≈≈≈≈≈≈ 

≈≈≈≈≈≈≈≈≈≈≈≈≈≈≈≈≈≈≈≈≈≈ 

——————注定要有………… 



——————注定要流………… 



——————注定要美………… 



樱之天使——————注定要来……… 



美丽的故事——————注定要开始……… 



——————龙崎樱乃 



注定和王子在一起 



逃不掉 



躲不了 



因为——————你——————就是………………. 





 那个美丽画中的天使 



你有神的庇护 



你有众天使的美丽 



你有所有人没有的善心 



你有比任何故事还美的爱情 



你就是——————独一无二的樱之天

 

 

 

 

 

≈≈≈≈≈≈≈≈≈≈≈≈≈≈≈≈≈≈≈≈ 
只要你是公主, 
只要你是樱花的化身, 
只要你是他唯一的爱之天使, 

—— 



*************必将得到幸福*********** 
午休时间 

[嗨!樱乃,我们去吃饭吧!] 

[恩,走吧朋香!]总不能一天到晚愁着个脸吧? 


前方有一个———— 影子 


[咦?]疑惑和不解 

[龙崎……我……我喜欢你!] 


你这只苍蝇,很讨嫌! 


突然, 










[龙崎,走吧会被传染的……] 

拉起细手,第二次了………….. 




呆住,是现在她唯一能做的……… 




[龙崎?你没事吧?] 


[咦咦??!!!这是……花园!!!!!] 


……樱乃啊!你呆的时间太久了! 


[恩!]是个单音节 


[那个……龙马………]想说,却说不出口。 


[恩?!]又是单音节…… 





算了,反正他永远不懂……… 




结局,终究是一场空……… 




[昨天,谢谢你!]  



逃避着 



也是第一次跟他说话不会结巴…… 






这是不是暗示着什么? 







[哦!] 






还是单音节 





[龙马我是不是很烦?!为什么你总是不想跟我说话,我是不是哪里得罪了你?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是在………………………………………………………………耍我吗?如果,你嫌我天天粘着你,那么,我选择离开!一直打搅着你,真是对不起!] 


大肆的发泄自己心中的痛…………. 


听的他目瞪口呆…… 




******************************************************************* 
是啊,越前龙马,你现在才发觉她的不寻常吗? 



只可惜………迟了……… 


她会不会还爱你……… 



这是个未知数………. 



是你不理解她对你的爱…… 


现在………… 


你用什么话说? 


一开始就错的人——————是你! 


现在后悔的——————还是你! 


现在明了的——————照样是你! 


——————是网球王子 


但你始终不懂爱情……… 


导致爱你的人的……… 


永远消失…… 


神永远是公平的…… 



除了对待樱之天使…… 



你把他最心爱的女儿给弄丢了…… 




小心…………..%0

 

 

 

 

≈≈≈≈≈≈≈≈≈≈≈≈≈≈≈≈≈≈≈≈ 
只要你是公主, 
只要你是樱花的化身, 
只要你是他唯一的爱之天使, 

—— 



*************必将得到幸福*********** 
自从那天起, 
他爱她, 
她恨他, 



一切的姻缘似乎都毁在天使的一句话之中, 
但是…… 



神灵————愿意吗? 



作者————愿意吗? 



众人————愿意吗? 



答案是当然是不。 



≈≈≈≈≈≈≈≈≈≈≈≈≈≈≈≈≈≈≈≈≈≈ 
也不知那事过了多久…… 


也许是一个星期…… 


也许是两个星期…… 


这对天注定的情侣…… 


也许已经淡忘了什么…… 


是什么? 


作者也不知道(众欧) 
************************************** 
爱情是场游戏…… 


就像这对情侣…… 


离开了,才知道什么是珍惜…… 

红线断了吗? 





——正好相反 



一时的断裂 



换来的是永恒的爱恋 



 樱之天使啊,放射出你的光芒吧! 

************************************** 
[樱乃,你已经两个星期没去看龙马少爷了……] 

[哦。]冷酷的让人怀疑,让人窒息 




——————真的是………………龙崎樱乃吗? 




也许,本性露出了吧…… 



≈≈≈≈≈≈≈≈≈≈≈≈≈ 
樱花树下, 

一位美入画的天使和一位帅气的天使站在那里…… 

不知道的天使还以为是对幸福的恋人…… 

但是…… 

天界的规矩…… 

迫使他们…… 

 [龙,对不起,我们……分手吧……]冰冷的话语,夹杂着晶莹的……眼珠…… 

[樱!你……] 

他知道,她并不想分手, 

只是……天界的规矩…… 



















双生天使…… 

永不能得到爱…… 

[………只因为我们是双生天使吗?]无奈的问。 

[对,我……不想……]为难在爱情和亲情之间。 

[是不想为难神吗?!!你为什么要抛弃我!!!]承受不住压力…… 


剩下的只有两人的崩溃…… 





…… 






无尽悲伤……… 



————是止不住了 


还有的,就是两人拥抱着————失声痛哭 

*++++++++++++++++++++++++++++++++++++* 

两天后…… 


天界出了乱…… 


神的左使——叛乱 


天使军有了空前的胜利…… 


但是…… 

七大大天使消失…… 

 

 

这还没有什么…… 



天界的最大乱子…... 





神唯一厚爱的女儿和儿子…… 










失踪了…… 




********************************************************

 

 

 

 

************************************** 
爱情是场游戏…… 


就像这对情侣…… 


离开了,才知道什么是珍惜…… 

红线断了吗? 





——正好相反 



一时的断裂 



换来的是永恒的爱恋 



 樱之天使已绽放出了光芒! 

************************************** 
“神……樱之大天使和龙之长天使已经不见了。”一名战斗天使报告。 

 

 

 








“是吗?你……退下吧……” 


待到那名天使退下后…… 















“你们还是要离我远去吗?我亲爱的孩子……”不由得回想起两天前…… 


*++++++++++++++++++++++++++++++++++++++++++++* 
[神……]樱和龙跪在神灵之殿前。 
[哦,是樱和龙啊,来来,我正好有些事要你们去办呢!]看见神那高兴的表情有些…… 


[神……]樱有些为难…… 



[咦?樱,你怎么了?]奇怪着,却不知什么…… 



[神……我们……]龙开口说道,却被樱打断…… 
[不!神,我们没什么,您要我们办什么?] 


龙无奈的看着樱…… 


“樱……你……果真……还是选择亲情吗……” 


[不了……龙、樱……你们有什么事……说吧!]叹气,谁叫他们俩是他的最心爱的孩子呢。 


[呃……神,我们……我们……我们想离开天界……]樱颤抖着说…… 









因为她知道…… 


他们的爱情…… 


在天界…… 


永不能实现…… 


[什么??!!!!!!!!你们……你们想谋反吗!!!!] 

他不相信…… 


他亲爱的孩子会……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想失去爱情,神……我拜托您,让我们离开天界吧,只有离开天界,我们才能相爱……您知道天界的规矩,规矩是您定的,您不可能修改,那您就成全我们吧……神!]樱已泣不成声…… 


[樱……]龙上去安慰。 



[你们……你们……太不象话了!来人啊,把他们关进天使的境界!!!!]闭上眼不想再看到什么…… 



[神……您真的想看见您心爱的孩子到那个地方去吗?!!那么,请您关我吧,是我先爱上樱的,要受罪,我来替樱受!!!]龙替樱求情。 


[不!!!我来受,是我的不好,龙你快走,快走啊!]樱推着龙,可是龙…… 









抱住樱…… 






[对不起,我……不能给你幸福……] 





≈≈≈≈≈≈≈≈≈≈≈≈≈≈≈≈≈≈≈≈ 
[哎……那两个孩子…………祝他们幸福啊!] 
≈≈≈≈≈≈≈≈≈≈≈≈≈≈≈≈≈≈≈≈ 
(以上是樱乃前世的一段故事) 
  
  

 

 

 

********************************** 
樱之天使——你有神的保护 



樱之天使——你有自己的爱恋 



樱之天使——你有属于自己的烂漫故事 



樱之天使——你该感到幸福 

********************************** 

“我亲爱的孩子啊,你们看到了吗?你的后代在延长着你们的幸福!” 

(放学了) 


[嗳!你们知不知道樱之天使的故事呢?]一个女生说道。 



[……樱之天使?]疑惑问道。 



[咦?龙崎,你也感兴趣吗?]另一位女生像是不可思议的问道。 



[恩,我想知道啊。]回道,毕竟名字还是满好听的…… 



于是,她们边走边说…… 



[她代表着爱情哦!传说只要看到或有她的羽毛的人都可以得到幸福呢!哇!好好,我要得到它!!!这样的话……我的龙马……](作:此人是花痴!!) 
[等等!你难道没听说吗?要找到樱之天使的羽毛可是比登天还难呢!!](作:另一位花痴啊!) 

[我当然知道啊,听说,有个女孩为了找到,还死了呢!] 

[就是,就是嘛!] 


[死了!!!]吃惊,就为一根羽毛??? 


是啊, 


樱乃,你还不知道吗? 


[恩。好痴情呢!]朋香说道。 


“砰!”的一声…… 






[啊!]是个单音节…… 




[这是……] 

好熟悉…… 




[喂,龙崎……你没事吧?] 




















[咦?????这声音……该不会……该不会是……](作:已完全呆住了……) 



[龙崎,你没事吧?]上前,摇摇她。  




是不死心,想再问一遍吗? 



但是……… 
























[不………你别碰我!放开我!]  


挣扎着,想逃避…… 





吃惊的,这次恐怕不止是龙马了吧…… 






[樱……….樱乃???!!] 


[龙………龙崎……](注:是某位花痴) 



*++++++++++++++++++++++++++++++++++++++* 

[喂喂……不会吧,越前竟遭拒绝??!!!!]这是……MOMO。 

[小不点失恋了呢,呵呵……]菊丸像是在看戏般…… 




当然,龙马肯定是…… 




[前辈……我们来打一场吧!] 


[呃……..不……..不用了!]汗,在这种情况下的龙马肯定是…… 

(作:喂喂,MOMO、菊丸,你们不想活了吗??) 





随后…….. 





球场上传来一片…….. 






(狼嚎???)哀嚎…… 


(作:后果……呃……请大家自行想象……) 












没有象以前一样看比赛…… 

像是没有一丝眷恋的…….. 




离开球场……… 






才打完球的龙马回头…… 






[你到底怎么了?樱乃………] 







≈≈≈≈≈≈≈≈≈≈≈≈≈≈≈≈≈≈≈≈ 

她到底怎么了…… 



越前龙马,你还不知道吗? 



她已选择了放弃你…… 



你却没有想办法挽回…… 



你,已经没救了…… 



快醒醒吧…… 



再不清醒…… 



你将会永远的失去她了…… 


*****************************************************

 

 

 

 

 

**************************************** 
选择放弃我的人——是你 

选择背叛神的人——还是你 

选择拥有爱的人——又是你 

不过, 

你到底想怎样都没关系, 

即使被你抛弃, 

——依然爱着你 

永不变的爱情 

 

我爱你 
 龙 
**************************************** 
第二天 

一个不太好的天气, 

[讨厌,为何要下雨?]小声碎碎的念着。 

“雨——代表着思念。我亲爱的孩子,你还选择逃避吗?” 

[咦?谁?!你是谁,是谁在和我说话?!]害怕的颤抖着。 

“我是神,是樱之天使的父亲。” 

[咦?神??你没在跟我开玩笑吧??!!] 

“呵呵,你这孩子还真有趣,不愧是我的孩子!” 

[咦?我是你的孩子??!!!不可能,我是从我妈妈的肚子里出来的!](作:樱乃,你在说废话!) 

“呵呵,你看的见我吗?” 

[恩???看不见啊!]天真的回答。 

“那你往后看看!” 

[哦,后面,后面!咦!你是一个————————老爷爷!!!!](倒!!!) 

“呵呵,你看的到我吧!一般人是看不见我的,只有你……和……” 

[樱………….樱乃!]声音太大,使得樱乃听不大清楚。 

[恩?!谁?是谁??老爷……爷……咦??人呢????]疑惑,刚刚还在呢。 

[樱乃,你在跟谁讲话呢????]是朋香。 

[咦?小朋?不,我没事,你叫我干嘛???] 

[龙崎同学?!] 





咦???该不会是…… 






















[咦咦?????????老……老师!!!!!] 

没错啦,是老师,樱乃,你还在上课哟! 

[去!操场十圈!](作:哇!老师,你想当手冢吗?手:操场100圈!作:呜呜……) 

[啊……是!] 



就这样,我们可爱的樱乃小姐就去跑圈了…… 


不过,老师你未免也太狠心了吧?十圈耶!樱乃还不要跑死了????? 


呵呵,各位放心啦,作者才不象老师那么狠心呢!还不知结局呢!呵呵! 

(待续) 
*++++++++++++++++++++++++++++++++++++*

 

 

 

*往往天总是喜欢作对 


*你越不期望的越会出现 


*瞧吧 


*这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 




[呜……那个老师,想跑死我啊!]抱怨着,不知会有什么事……(作:樱乃!你被龙马那小子传染啦??????) 

***************************************** 































[越前龙马!!!!!!!!!!!!!好小子!你竟敢上我的体育课去买芬达!!!!!!!!!!!去!操场50圈!!!!!!!!!!]操场上,一老师大发雷霆…… 


[……….是…………(小声)→无聊!] 


[越前!在加50圈!] 

[切!部长二世!]不耐烦。 



龙马,小心哦!作者可是…… 












[呃……越前……你……你后面……] 



[恩???!!!] 


向后看…… 









[噗!!!!!!!]立刻喷出芬达。 




你们猜到了吗????? 






对啦! 

[部长!!!!!!!!!!!!!!!!!]惊讶,也知道自己…………..完了…… 



镜片一闪…… 



[越前!在加100圈!] 



哇!恭喜你龙马!200圈! 



[是!]不敢怠慢,立刻执行! 





********************************************* 
好!现在看樱乃这吧! 


[呜呜……现在已经几圈了啊????]哭着跑…… 





[1圈!]一个声音说着。 



[啊!才一圈啊,那个老师,呜呜……我不想跑啦!]没听出是谁。 




[不想跑,就别跑啊!给!] 




一瓶葡萄味芬达…… 






[哦!谢……….谢!(小声)→葡萄味的啊!龙马很喜欢这味呢……]害羞地说着。 



[你说什么????] 



[哦,不没什么!对了,你从哪……儿………]回头,却因此愣住。 



还不知道…… 


[从自动售货机上买的!]无所事事的回答。(作:无所事事????拜托!你还在跑步耶!)







只听 





















“哐”的一声, 










[喂!你干………….]这次是换他愣住咯! 







[龙………龙崎!!!!!!!!!!!!]

 

 

 

************+*************+************ 
“问君,樱花何时开?思乡来……” 


“问君,君能几时来?思情来……” 


“不要,天长与地久,只求君能忆我来……” 


“思乡、忆乡恋君了(liao)……” 


“情丝欲段了(liao)……” 


“还把歌儿当成信,传给远方与他乡……” 


*************+************+*********** 

[恩????这里是哪????咦????!!!!!好美的歌哟!是谁在唱呢?]一个瘦弱的影子从床上爬下,对,她就是我们的小樱乃啦!不过,她现在在的地方有点……呃……不对劲耶…… 


“思君,恋君到如今,怎舍得抛弃……” 


“不求君能给(ji)回报,但愿能相报……” 


[哇!你唱的好好听哟!]樱乃对着一名坐在琴前的长发女子说道。 


“你————醒了??!!” 


[恩!哇!我是不是打搅到你了???!对不起!!!!!!!!!!]90度鞠躬。 


“呵呵,没关系!你不怕我吗???” 


[咦?为什么我要怕你???]疑惑。 


“哦……不,没什么!你叫什么名字?” 


[咦?我吗????我叫樱乃!龙崎樱乃!]高兴的回答。 


“樱……樱乃???” 


[对啊!] 


“你……哦,对不起!你记不记得‘樱’?” 


[樱???我记得有个老爷爷跟我讲过……]回忆着。 


“老爷爷?你该不会是说神吧?” 


[咦??你认得他啊??!!]惊讶。 


“认得??呵……打死我我也认得他!!” 


[哎??] 


“哦,对不起”起身,面对着樱乃。 


[哇!你好漂亮哟!]羡慕不已。 


“漂亮?漂亮有什么用?”哽咽住,泪瞬间滑落…… 


[咦??哇!!!!!!!!对不起!我不知道它会使你这么难过!!!]再次90度鞠躬。 


“不,没事,是我太柔弱。好了,不提这些,我们进去吧!” 


[恩。]点头。 

(待续) 
*************************************************

 

 

 

************+*************+************ 
“问君,樱花何时开?思乡来……” 


“问君,君能几时来?思情来……” 


“不要,天长与地久,只求君能忆我来……” 


“思乡、忆乡恋君了(liao)……” 


“情丝欲段了(liao)……” 


“还把歌儿当成信,传给远方与他乡……” 


*************+************+*********** 

[恩????这里是哪????咦????!!!!!好美的歌哟!是谁在唱呢?]一个瘦弱的影子从床上爬下,对,她就是我们的小樱乃啦!不过,她现在在的地方有点……呃……不对劲耶…… 


“思君,恋君到如今,怎舍得抛弃……” 


“不求君能给(ji)回报,但愿能相报……” 


[哇!你唱的好好听哟!]樱乃对着一名坐在琴前的长发女子说道。 


“你————醒了??!!” 


[恩!哇!我是不是打搅到你了???!对不起!!!!!!!!!!]90度鞠躬。 


“呵呵,没关系!你不怕我吗???” 


[咦?为什么我要怕你???]疑惑。 


“哦……不,没什么!你叫什么名字?” 


[咦?我吗????我叫樱乃!龙崎樱乃!]高兴的回答。 


“樱……樱乃???” 


[对啊!] 


“你……哦,对不起!你记不记得‘樱’?” 


[樱???我记得有个老爷爷跟我讲过……]回忆着。 


“老爷爷?你该不会是说神吧?” 


[咦??你认得他啊??!!]惊讶。 


“认得??呵……打死我我也认得他!!” 


[哎??] 


“哦,对不起”起身,面对着樱乃。 


[哇!你好漂亮哟!]羡慕不已。 


“漂亮?漂亮有什么用?”哽咽住,泪瞬间滑落…… 


[咦??哇!!!!!!!!对不起!我不知道它会使你这么难过!!!]再次90度鞠躬。 


“不,没事,是我太柔弱。好了,不提这些,我们进去吧!” 


[恩。]点头。 

(待续)

 

 

 

 

 

*****************()**************** 
为什么?你能活的快乐?而我,只能死守着你我那段已经不复存在的红线…… 



换来的却是一片樱花…… 


————到底是为了什么?? 



恨你却又爱你,想你却又痛心。 



————不能永远在一起吗?? 



**********************()********************* 

“人死如灯灭,天使又何尝不是呢?可是,想死却又死不了,只能永远的被关在无人知晓的牢里,那个地方就是‘天堂’!” 

[咦?你在说什么?啊,你叫什么我还不知道呢!] 

“我吗?” 

[恩。]点头回答。 

“你真的不记得‘樱’吗?” 

[恩,我真的不知道耶!]努力地想,却无济于事。 

“我讲一个故事吧,你要听哟,或许,你会想起什么。] 


























“几百年前,有一个美丽天使,那就是美丽的樱之大天使;她有一个英俊的男友,就是英俊的龙之长天使……” 

[樱之大天使和龙之长天使??我好象听过耶!]突然想起来。 

“是吗?那你应该知道,樱之大天使和龙之长天使最后的结局吧!” 

[恩……是不是分开了??] 

晶莹的泪顺着美丽脸颊缓缓划落…… 


[咦咦咦咦?????哇!!!!!我……我不是故意说的!!!!!!!] 

“不……没关系!对了,你应该回去了哟!”硬挤出笑容…… 

[咦??什么意思??](作:倒!小樱乃,你不属于这个世界耶!!!) 

“恩……在这个世界是很危险的,尤其是你‘樱’!” 

[(转)什……什么?樱???] 

“快!快走!!!他来了!!!” 


[什么????] 




一道粉红色的光…… 







…………..遗忘………….. 








只知道最后的一句话…… 














“我是你的前世……樱…….你一定要找回原来的自己……找到龙,找到你的幸福……” 








—*—*—*—*—*—*—*—*—*—*—*—*—*—*—* 
[龙……龙崎……龙崎!!!你醒醒啊!!!] 

[越前同学,你不要激动嘛!!!我们到现在还没有发现她怎么晕的,没有外伤,内伤也没有发现啊!] 

[老师!!她对我很重要的!!!!](作:有进步!但也只限于樱乃昏迷吧!!!) 

[我知道,但你也不需如此激动嘛!!!我会努力的!出去吧!这不是医院,我们老师的能力也是有限的,实在不行的话,就送到医院吧!] 












“我们可不会把这么好的机会给错过!呵呵,有好玩的事出现了呢!报告王吧!”一个黑色身影……是恶魔! 



“黑色翅膀?那个人会是恶魔吗?” 

“是吧……走!报告给神!”两个白色的身影……是天使! 






魔王与神都在找樱之天使…… 



到底是为了什么??? 






≈≈≈≈≈≈≈≈≈≈≈≈≈≈≈≈≈≈≈≈ 


[呜……] 



[龙崎,你!!!!!!] 
≈≈≈≈≈≈≈≈≈≈≈≈≈≈≈≈≈≈≈≈

 

 

 

 

—*—*—*—*—*—*—*—*—*—*—*—*—*—*—*—*—*—* 
我会救你……不管将来你会对我怎样…… 


因为,我说过,你是我的唯一…… 


但是,你的心里,已经不在有我…… 


因为,你不快乐使我不开心,你我是一体,这是你说的…… 


自从那次以后…… 


我们不在是公认的金童玉女…… 


我好想你…… 


你只是不知道而已…… 


 —*龙 
—*—*—*—*—*—*—*—*—*—*—*—*—*—*—*—*—*—*—*—* 
[呜……这里是……是哪里??]床上的人儿像天使般地揉揉眼。 

或许,应该说,她就是吧…… 

[龙崎?!!你醒了!]吃惊,她刚才还不是“生命垂危”的吗?(作:死小子,你安的什么心啊!) 

[恩?龙……龙马!!!!你……你怎么在这!]脸红。  

[哎……]叹了口气…… 

我的大小姐啊!拜托,都让我担心死了还有心问这种问题!你最起码也要问问我,我的心脏有没有停啊!……等等!我什么时候开始想这种无聊的事情啊!难不成我,我真的喜欢上龙崎了??!!开什么玩笑!这一点都不好笑!哼!我才不要在这呢!我怎么会把她抱到这的,我白痴啊!! 


心里这么想,口上也这么做了,[我要走了!]简洁四个字。OK后旋身,准备走人…… 

[不!不用了,我就这么讨厌吗?也是,我一直缠着你,你一定很厌恶我吧!哦,对了,我好象失言了。我马上离开你的视线中,一秒也不多呆!]哭叫着的同时也是冰冷的话语,它刺痛了龙马的心。(作:他会吗?偶们可不信!) 

[……你!……]正欲说什么,可是…… 


[呃……是不是我是多余的人??那么,龙崎同学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越前同学,你不能给她太大的刺激哟!好了,BYE!BYE!] 

[不用了老师!我才是多余的,我现在就走!]起身,就要走…… 

转身——抓住,[龙崎!我想和你谈谈!] 

[不要!]头生第一次拒绝他。 

[为什么!你从来都没有听过我的想法!你到底是不是龙崎樱乃啊!]对着樱乃吼道,只差眼泪的掉落…… 

……………………………….寂静…………………………….. 



[老师!没事的话我们先走了!]拉起樱乃的细手就走。 

[等,等一下!为什么我要被你拉着走啊!放开啦!我叫你放开啊……]樱乃的叫声回荡在走廊上。 

[呃……好奇怪的一对啊……哎!算了,不管了,年轻就是这么好啊!要是……] 
↑以 上 自 言 自 语 不 用 介 意↑) 


×-----×----××----×-----× 
↓ 恶魔*—*魔界之殿 ↓ 



“报告王,小的遵照王的意思找到‘樱’了!”是那个偷窥的的恶魔! 


………………………许久……………………… 

“是吗?……但是,她已不是以前的她了。你去继续监视吧!” 

“是的,小的这就去!” 


“呼”的一声,就不见了踪影…… 


 ** 

代表着那思念的伤、痛的眼泪……这才……滑落…… 

“你……还是最终还是不知道我爱你有多深啊!樱……” 


“我无时不刻的想念你……你还不知道吗?” 


“我好痛苦,失去你的痛,不能理喻……我爱了你100个世纪了……求求你,让我再看看你好吗?就算我以前再怎么不好,请你不要遗忘我……樱……100个世纪,我……” 

 ** 
 “呵呵,我的王……在想我吗?”撒娇着,是个让人一看就觉得恶心的女人,长的好不妖媚! 

冷眼“你来干什么!我想什么关你什么事!别碰我!滚!” 

“哎哟!王!你连你妻子都忘啦!我们‘结婚’那么多年,你可是正眼都没瞧过我啊!连作爱都没有哎!要不……” 

“够了!你最好立刻从我眼前消失掉!否则,别怪我!”吼道。 

“呃……是!我立马就退下!”吓的立马退下…… 


但是,这个毒蟹女人会离开吗? 


 ** 
待那女的走后…… 

“樱……我还是好想你……” 

丝毫没察觉门后的恶毒眼睛…… 

或是……故意的……不察觉…… 

 ** 

“可恶的樱之天使!我要毁了你的全部!!!!你给我记住!” 


(待续)

 

 

 

 

我好想你, 

只因为————我爱你! 

请你不要恨我无情, 

我也是迫不得已 

所以, 

 请你原谅我,樱…… 

 by龙 

*——*——*——*——*——*——*——* 
……该怎么说呢? 



可怜的走廊上有的不是昔日的温馨,而是可怕的寂静…… 


[放手!越前龙马!]可人儿怒道的同时也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不要~!]平时骄傲的王子也开始耍小孩子脾气。 


[我说放开啊!]樱乃更生气了…… 

可是…… 


[我说不要就是不要~!]越来越任性…… 


其实,王子大人偶而耍一下小孩子脾气也不错啊!(樱乃被作者弄哭……作者……被龙马欧哭……——|||) 


花痴就不用说了…… 


其他人嘛…… 

……反正,她————龙崎樱乃就这样败在他手上了…… 

————是好事也说不定…… 



[哎……]樱乃叹了口气。 

真是败给他了……樱乃心想 

你早就败给他了, 

不是吗? 

樱乃? 

[想讲清楚是吗?好啦!我就给你一次机会吧!]一个甜美的微笑,一句撒娇式的话语, 


却可以同时使两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一个是她现在的王子…… 


……另一个…… 


就是她前生所爱的人,但他…… 


[恩……很难得嘛!]龙马露出了45度邪笑…… 


[不要吗?那好!Bye!bye!] 

樱乃真的变了……不过,她好象比以前还可爱呢!龙马心里想着,嘴上又有了那可怕的45度微笑,天!上帝保佑樱乃啊,千万不要…… 

但又不知,美人已走也。 

[喂喂!别走啊!喂!还说真的啊。喂,等等我!!!!!]龙马快步向樱乃走去, 

[恩?为什么要我等你啊?]话中有话的问道。 

[呃……]一时没反应过来…… 

樱乃望着龙马, 
龙马也望着她, 
两人互相望着, 
时间在流逝着, 
我们时刻准备着, 

一秒 

两秒 

三秒 

四秒 

五秒 

六秒 

叮!两人大脑开始运转0 0….. 

[哇!!!!!!!!!!!!!!!!!!!!!!!!!!!!!!!!!!!!!!!!!!] 

走廊上不在孤独,不在沉寂…… 

焕发着青春光彩…… 

有着青春的气息…… 

散发着爱情的魔力…… 

有着那甜美的欢笑…… 

两人的爱情即将开始, 

但是———— 


历史…… 


在重演着…… 


仿佛像是昨天的一幕…… 


*——*——*——*——*——*——*——* 
天上,掉下了一片粉红色的羽毛 

 …………..和……….. 

 一片美丽的樱花…… 

*——*——*——*——*——*——*——*——*——*

 

 

 

************************************* 
一片羽毛…… 
 一片樱花…… 
一滴泪水…… 
这就是你啊,樱之天使! 
这就代表着你存在! 
************************************ 
►第11集樱花!——樱之天使现身!◄ 
************************************ 
“王!怎么办?!樱之天使跟一个人类在一起!” 

“明天等她上课时,动手吧……别伤害到樱……把她,活着带回来!” 

“是!” 

“还有,也不能伤到那个男的……” 

“为什么啊?” 

“没有为什么!快去!!这是一场大战!” 

“是!” 

“樱,你还会爱着我吗?哼,不会的!我都这样了……” 
*()*()*()*()*()*()*()*()*()*()*() 

“神,情况就是这样了!” 

“是吗?它……还是来了啊……” 

“那么……” 

“魔王会什么时候进攻?” 

“明天!” 

“恩,准备战斗吧!” 

“是!” 

“魔王啊,你见到樱时怎么办呢?” 

*()*()*()*()*()*()*()*()*()*()*()*()*() 

►大战即将展开!◄ 
♂♂♂♂♂♂♂♂♂♂♂♂♂♂♂♂♂♂♂♂◊◊◊◊◊◊◊◊◊◊◊◊◊◊◊◊◊◊◊◊◊ 

早上 

[早!龙马!]樱乃跟龙马打招呼, 

[恩?啊,早!樱乃。]龙马还是一副死像。 

[哎??小不点什么时候喊小美女樱乃啊?]菊丸问道。 

[昨天啊!]两人异口同声地说, 

[呃……] 

[好了,学长们,要上课了哦!]樱乃拉着龙马离开。 

[呃……那是小美女(龙崎)(樱乃)吗?]众人头上? 

“今天……” 

“嘿嘿,樱之天使,你死定了哦!” 

[哎?]樱乃望了望四周, 









[老师!!!快跑啊!!!!!!!!!]樱乃大喊道!!! 

可惜迟了…… 

“哗!”顷刻间老师就倒下了…… 








[啊!!~~~] 

学校一片混乱…… 



[呼呼……]樱乃和朋香跑下楼, 

[怎么回事?]朋香问着樱乃。 

[我不知道啊!]樱乃着急地说。 

同学们陆续跑下来, 
死亡惨重…… 


[这到底怎么了?!]樱乃看着眼前的惨像。 

[樱乃(朋香)!你没事吧?!]樱乃和朋香看着跑向自己的心上人。 

[恩,还好!]两人说着。 

[这到底怎么了?]桃城问着。 

“看来你还安然无恙嘛!樱之天使!” 

[哎?樱之天使??!!]众人问道。 

“呵呵,怎么了?我告诉你,我要将樱之天使至于死地!” 
“王后!不行!王说过,谁也不能动她!” 
“哼!那个人就是被她所迷惑的!”魔王后大声指向樱乃。 

[哎??我?!你说的“樱之天使”是我??]樱乃问着王后。 

“哼,没错!你有两个严重的缺点!” 

[我有两个严重的缺点?!]樱乃不敢相信地问着。 

“哼!” 

“唰!”[啊!!!!] 

[朋香!!!!!!!]樱乃大惊失色。 

[你!!!!!] 

呼的,樱乃的眼神变了。 

[你太过分了!] 

“唰”粉色的光芒照着樱乃…… 
************************************** 

“头上的装饰是樱花,身上的衣服是樱花的本色,鞋是跟樱色相配的白色长靴,缠绕在身的是粉色的丝绸披肩;头发是酒红色的,就连眼睛也是;有着一双淡粉色的翅膀,这才是她最特别的……” 

“几百年前,有一个美丽天使,那就是美丽的樱之大天使;她有一个英俊的男友,就是英俊的龙之长天使……” 

“我是你的前世……樱…….你一定要找回原来的自己……找到龙,找到你的幸福……” 

“你……哦,对不起!你记不记得‘樱’? 


[樱???我记得有个老爷爷跟我讲过……]回忆着。 


“老爷爷?你该不会是说神吧?” 


[咦??你认得他啊??!!]惊讶。 


“认得??呵……打死我我也认得他!!” 


[哎??] 


“哦,对不起”起身,面对着樱乃。 


[哇!你好漂亮哟!]羡慕不已。 


“漂亮?漂亮有什么用?”哽咽住,泪瞬间滑落…… 


[咦??哇!!!!!!!!对不起!我不知道它会使你这么难过!!!]再次90度鞠躬。 


“不,没事,是我太柔弱。好了,不提这些,我们进去吧!” 
************************************** 
“龙,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神……我们……” 

“呃……神,我们……我们……我们想离开天界……”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想失去爱情,神……我拜托您,让我们离开天界吧,只有离开天界,我们才能相爱……您知道天界的规矩,规矩是您定的,您不可能修改,那您就成全我们吧……神!” 

“不!!!我来受,是我的不好,龙你快走,快走啊!” 
***************************************** 

“啪!”天上掉下无数片羽毛和樱花, 

众人惊呆了, 

樱乃是天使!!!! 

“我想起来了,什么多想起来了!” 

[龙马。] 

[啊?] 

[帮忙照顾一下朋香!] 

[好!] 

樱乃转身,[你把朋香打成这样……我要你,加倍还我!!] 

“朋香……” 

******************************

 

 

 

***************************** 
 凋落的樱花瓣…… 

 我看见了你…… 

 我不知道你是天使 
  
 我——不了解你啊,樱乃! 

 BY龙马 
****************************** 
樱之天使的故事12话! 
►樱花羽毛——神的真相◄ 


“朋香……”樱乃愤怒了…… 

“呵呵,樱之天使,这就是你吗?哈哈,你看起来不怎么样嘛……”魔王后笑的十分的恶心。 

[别不自量力了,就凭你吗?]樱乃嘲笑地说。 

“哼!给你脸你却不要!看招!” 

[这句话,正是我想说的!]樱乃也毫不留情地出招了。 


—*—*—*—*—*—*—*—*—*—*—*—*—*—*—*—*—*—*—*—*—* 

“你们在干什么!”两声怒吼划破了天际…… 

正是魔与神。 


“王……” 

[你是……]樱乃不感相信自己的眼睛, 

没错,所谓的魔王就是,樱乃的前世——樱之天使的恋人,龙之长天使! 

不过,现在的他,只是人人都不敢靠近的邪恶之源而已。 

龙看了看她,对着魔皇后说道:“你回来!别在那里丢人显眼了!你以为你自己有多大本事能打过她!” 

“她……可是由她最亲爱的神保护着的!”龙嘲笑般地望着神和樱乃。 

“龙……你变了……”神忧郁地望着他,想摸他, 

“别碰我!你没有资格!”龙愤怒了! 

“我的孩子啊……你还是……不肯原谅我吗?”神依旧说道。 

“哼,别不知羞耻的说什么‘你的孩子’,以前,你有哪次是把我和樱当作你的孩子看的!我们只是你的工具而已!原谅你?!哼,别在那里说大话了!你根本就是一个伪君子而已!你闭嘴吧!”龙吼道。 

[我……只是你的工具……]樱乃断断续续地说。 

“……樱……”神爱怜地看着她。 

[你让我转达的,是那么多无辜的人即将要去奉献鲜血的噩耗吗,就只是满足你自己吗!你!这样的你,根本就是魔王啊!!]樱乃实在不敢想“为什么?” 

“……樱……魔王!你不要在那里说胡话了!你犯了天庭之大罪!来啊,把他打入天使的境界!”神露出了本性了…… 

“哼,当时的你也是要把我打进去,要不是樱挡在我前面,我就完了!你为了我们不再逃跑,就这么狠心……还是……你也喜欢樱呢?!”龙再次吼道! 

“你说……什么?!”神吃了不小的惊! 

[什么?!神喜欢……我?!]樱乃也大吃一惊。 

“神竟然喜欢樱之大天使……” 

“不会吧?” 

“神有感情,为什么,我们没有!” 



一系列的蜚语开始流传。 

[那个……龙……你说的喜欢不会是……]樱乃害怕的望着龙。 

“没错,就是爱情的喜欢!”龙说道。 

“什么?!我不要!”樱乃心里害怕道。 

“当然,还有你的能力……他无法控制我们的能力。”龙淡淡地说。 

[能力……你是说大天使和长天使的能力不在……神的控制范围内吗?]樱乃问着龙。 

“没错,大天使和长天使并不是在神的管辖。而我和你并不是天使。所以,假的神才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杀我们吧……因为现在站在我们面前的……并不是‘神’。”龙到出了这惊人的秘密。 


 现在管辖世界的人……不是神自己! 

[什么,他不是神……那么真正的神又在那里?]樱乃问道。 

“在你身边的那些大天使们……都是因为知道了真相,都离开了你吧……”龙望着“神”。 

一个一个的点名…… 

(注:姐妹两查《圣经》和《天使迷梦》得出的,但是,不会是一样的。) 

“神座之前的路西华,神之热的拉斐尔,神之正义的尤利耶儿,似神的米凯儿,神之力的加百列,堕落的来自边境的光的沙卡利曼耶儿。”龙说道。 

“……你……哼,好样的!你怎么知道这所有的事?!”“神”邪笑地说。 

“创世纪之母告诉我的,怎么,你还不晓得吗?在真正的神现身之前,我就先送你下我的宝坻一坐,怎样?”龙笑(?!)着说。 

“哼!那就来试试吧。” 

双方同时射出了光之箭和魔之箭。 

但是…… 






 “不要!你们两个统统住手啊!” 

樱乃吓了一跳,那声音,从自己体内发出��

 

 

 

►樱之天使最终话!——最后的故事◄ 

************************************* 

龙马,当你知道我是天使的时候,你会选择放弃我吗? 

呵,应该不会了吧…… 

像我这样的人,你说喜欢我,其实只是玩笑话吧。 

其实,那天,你根本没有说喜欢我的, 

果然,自己只是自作多情而已。 

既然如此,请你在我消失之前,请说你爱我,好吗? 

当作——最后的故事结局。 

 BY樱乃 

*************************************** 

“不要!你们两个统统住手啊!” 

从樱乃体内所发出的声音。 


[呃……这是什么声音?]樱乃感到疑惑。 

“什么?!”“神”惊讶了。 

“什么?!”龙的惊讶程度丝毫不减于樱乃。 


“住手好不好?!”那个声音再次的传出。 

[啊!箭!嘿!]樱乃用手挡住了光之箭和魔之箭但身体也同时发出了光芒。 

“是………我!”那个声音的主人现身了, 

“啊?!” 

[啊!你是那梦中的……] 

三人惊讶极了! 

学校中的同学也是,无一不惊讶的,就是——龙马! 

[我想,真正的樱之天使就是你吧?]龙马淡淡地问。 

“是的!”樱答道。 

[龙马?!你知道她?!]樱乃惊奇地问。 


[恩。]还是淡淡地答道。 

[成天让我睡不好的“梦中人”就是你吧?!]龙马瞪着樱。 

“龙马……你果然……”樱乃伤心的想。 

樱乃在上次就觉得龙马对自己不一样, 

怕是有人“指使”他,靠近自己。 

果然,担心是正确的。 

“呃……嘿嘿,不好意思啊!”樱吐了吐舌头。 

[还不好意思!你可是让我几个月没睡好了耶!!!]龙马怒道。 

原来,几个月前,龙马的梦中总有樱乃和樱的身影, 

害他都快得“樱乃樱相思病”了。 

“哈哈,你不用那么介意啦,小龙龙!”樱干笑道。 

“小龙龙?!感情好的太离谱了吧?!——”四人想到。(龙马、樱乃、龙、“神”) 

[喂!你未免太……呃……]龙马见到樱整个抱着自己。 

“哎呀,哎呀。小龙龙这样不好哦!”樱像是小孩子般的扑在龙马怀里。 

“……”(樱乃伤心) 

“……”(龙马无奈) 

“……”(“神”怀疑) 

“她……变了……”(龙生气) 


最后————龙爆发! 


“樱!!!你在干什么?!!!”龙吼道。 

“啊??哦!”放开龙马,飞到龙旁边。 

[樱之天使怎么是这种性格啊?!] 

[樱之天使好酷啊!] 

[咦?!樱之天使把我的龙马……] 

各种话语在学生中间传开,直到—— 

[你既然出现了,为什么还要我………]樱乃的眼睛开始泛红。 

也对,刚才的种种, 

给樱乃一不小的打击。 

再加上,“神”和魔的打斗, 

让樱乃觉得自己只是被戏弄而已。 

“啊!”樱飞到樱乃身边轻声说道,“我要和他们一起帮助你和‘龙’团聚啊,不过,看来不必了呢……” 

樱焉然一笑,一挥手…… 


所有的人都觉得眼前一片黑暗…… 

*——*——*——*——*——*——*——*——*——*——*——*——*——*——*—— 

“樱……樱乃……” 

微微的叫唤, 

[唔…..]樱乃睁开眼睛。 

[我说,樱乃啊,演唱会快迟到咯!]龙崎奶奶笑道。 

[啊?!哇~~迟到了啊!!!!!]樱乃开始乱撞了。 

[哎……樱乃啊,你慢点……啊………]龙崎奶奶才刚喊完。 

“碰!” 

[好痛哦!]樱乃从地上爬起。 

[奶奶,我走了!!]樱乃喊到。 

[慢走……]“碰!”[……啊……] 


*——*——*——*——*——*——*——*——*—— 
[早,朋香!]樱乃笑道。 

[恩,早!今天的演唱会要加油哦!!]朋香说道。 

[好!] 


龙崎樱乃——偶像歌手,21岁。艺名“樱之天使”。经济人朋香。越前龙马的未婚妻。 

经过樱之天使和龙之天使的“恶魔”教导,终于向樱乃吐出了真心话。所以哩,樱乃从“女朋友”一下过渡到未婚妻。 

恩?!你说,樱之天使和龙之天使啊……哦哦~~ 

▀▀▀▀▀▀▀▀▀▀▀▀▀▀▀▀▀▀▀☼☼☼☼☼▄▄▄▄▄▄▄▄▄▄▄▄▄▄▄▄▄▄ 

[樱,你真的还是要和龙走吗?!]“神”问道。 

“恩!”樱笑笑说。 

[可是,你一走再加上……真正的神和魔王要做凡人……我……]“神”说道。 

“哈哈,没关系的。魔王很快就会有人接替的,作为神的樱乃嘛…”他们一起往脚下看去—— 

[呐,龙马。]樱乃问着旁边的龙马。 

[恩?!什么?]龙马看向樱乃。 

[我还是不能相信你是魔王。]樱乃说着。 

[哈……哈哈]龙马笑的不成样了。[那,我也不相信你是神啊!] 

[唉……]樱乃叹了口气。 

[怎么了?!]龙马脱下外套搭在樱乃身上。 

[神和魔永远是死对头不是吗?]樱乃的眼神暗淡道。 

[恩。]龙马的眼神也暗淡了下来。 

神和魔——永远不可能相爱。 

……….. 

…………… 

……………………… 

[算了,别想那么多了。]龙马轻松到。 

[哎?!为什么?!]樱乃不解。 


[我们可以相爱的,以后甚至永远!]龙马在樱乃的耳旁轻轻说道。 

[哎?!]樱乃红着脸[什么嘛!真是的!] 

[我又没说错!怎么,你不爱我啊?!]龙马邪笑道。 

[呃……谁………谁说的?!]樱乃害羞咯! 

[呵呵,真好玩!算了,不闹了。我还是去打球好了,对了!你去吗?]龙马看着樱乃! 

[恩!] 



“呵,算了!让她和小龙龙作永恒的情侣好了!”樱笑道。 

[那。神的位置……] 

“你接吧!” 

[啊?!] 



[谢谢大家!BYE!BYE!]樱乃下场。 


一会儿…… 


[樱乃啊,酷哥有请哦!]朋香笑道。 

[朋香!]樱乃无奈道。 

[嘿嘿!] 

*()*()*()*()*()*()*()*)(*)(*)(*(*)(*)(*)(*)(*)(*)(*)

[樱乃!] 

[龙马!你怎么在这?!你不是……] 

[我想你!]龙马一把抱住樱乃。 

[呃……恩,我也是!]樱乃感动的流下了眼泪…… 


樱之天使——代表着爱的祝福。 


这是真的。 

所以,不要犹豫。 


去寻找你爱的另一半, 

也许,樱之天使在祝福你也说不定哦! 





樱之天使的故事(完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