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年的爱
第一章 狄安娜的回忆
“雅典娜,雅典娜姐姐。。。”她从小就牵着她的手,那个父亲的大女儿,第一公主;她时常与她漫步在奥林匹斯山附近的河边,她喜欢她紫色的卷发,她喜欢她温暖的怀抱,她喜欢她纯真的笑容,看起来高高在上,却充满着温柔,她喜欢她海蓝色的双眸,她喜欢。。。她喜欢她。她的雅典娜姐姐。
她和阿波罗哥哥是双生儿,她们是太阳和月亮的化身,但是当人们睁开眼时,他们看见的都是太阳,而月亮的悲伤,又有多少人懂呢?
千年前奥林匹斯神殿
“欢迎你,我的儿子。。和女儿”其实她不懂,为什么父亲在看到她时要顿一下,她虽然没有哥哥金色的头发那么吸引人,但是自己蓝墨色的长发也很吸引人啊。可是究竟,是比不过哥哥的。
父亲的笑容本应充斥了欢乐,而她看在眼里,痛在心里“这是对哥哥的嫉妒吗?”她偷偷瞄了一眼哥哥,和父亲一样在快乐的笑着,一片阳光洒在他的脸上,双眸颤动着,仙女们纷纷羞红了脸,哥哥在阳光下,而自己,只能躲在黑暗里了吗?
她径直的走到了一颗树下,默默地低头等着发现自己的人,越等越久,她将头埋在了双臂之下,泪水在眼眶中转动着。
“呼,迟到了。。”一个声音传到她耳边,但她没有抬起头,
“雅典娜,你怎么这么晚?”是父亲的声音,
“抱歉,我,我去练习格斗了”
“不愧是我的女儿啊,本领高强,来来,这是你的弟弟阿波罗”
“哦?好可爱的弟弟啊,对了,不是还有个妹妹吗?在哪?哦,看到了”
一阵铠甲摩擦的声音越来越近,一双手扶助了她的双臂,她终于抬起了头。
“怎么哭了?”那个人问道。
她的泪水模糊了双眼,为了看清眼前的这个人,她刚准备拭泪,那双有力的手已经帮她拂去了泪水,她看到的是一个温暖的微笑,眼前的这个人,皮肤没有别人白,但是与她的五官却很相称。她是一个女孩,却穿着铠甲,她比自己大,是自己的姐姐,一个非凡的姐姐。
“哦?好可爱啊,你叫狄安娜对吧。”她问道,狄安娜点点,被姐姐拉起来,
“我是雅典娜”雅典娜笑着介绍到,将她带到宙斯身边。
她凝视着面前的雅典娜,她感受到她的那双手并不细滑,而且很有力,但是她想牵一辈子。
“等神殿修好了,就给你们封神位,不过目前你们住哪呢,让我有些烦恼啊”宙斯挠挠头。
“宙斯”雅典娜上前一步,“这个妹妹我先要下了,让她和我回胜利神殿吧”说完,她低下头冲狄安娜微笑着说“好吗?狄安娜”
“恩。。”狄安娜有些羞红。
“那样正好”宙斯像少去了一个麻烦一样,高兴的点点头,听到父亲的回答后,雅典娜随即抱起小小的狄安娜驾云离去,她知道父亲是不在乎的。
自那以后,狄安娜便住在雅典娜的神殿里,她是拉着姐姐的手长大的,直到自己16岁时才被迫离开,她并不后悔自己是父亲的女儿,因为她的童年里有雅典娜,很幸福。

 

 

 

第二章 雅典娜的希望(第一人称)
我是父亲的第一个孩子,虽然是女孩但也获得过父亲的宠爱,父亲告诉我我是天生的战神,也是智慧的象征,可这种喜悦也只持续到另一个孩子诞生后,尤其是阿波罗。
那天我故意去得很晚,我知道阿波罗会成为那里的焦点,但当我看见她时,我才发现我不该迟到,那个叫狄安娜的妹妹,我十分心疼她,她一出生就被掩盖着,没有得到过父爱。
当我走进她时,我看见她满目的泪水,心里有些压抑着,当我拉着她的手,直到看到她微笑的样子,才觉得心里有些安定,她仿佛成了我心里的月亮。因此,当父亲正为她们的住所犯愁时。我主动要了她。
她和我从小到大,我偶尔带着她到河边走走,一起钓鱼,捉鱼,烤鱼;后来我发现她更喜欢树林,不,应该是更喜欢弓箭,那是她第一次看见别人在狩猎时问我要一把弓箭试试,我满足了她,她是天生的猎手,一箭致命的射中了别人很难射中的鹿,从那时开始,她选择每天射箭来打发时间,直到现在功夫已经在我之上了吧。
父亲为他们造好了神殿,给了阿波罗太阳和音乐之神的封号,给我智慧和女战神的封号,我知道他差点忘记了狄安娜,便向父亲使眼色。父亲才想起来,给了她月亮女神的位子,而我又帮她求了一个狩猎之神,当父亲赠与我们武器时,我选择了一把青铜盾牌和枪,而她只要了一把蓝白色的弓,我疑惑的问她为什么不选择更强的武器,她眯着双眼看着我说
“我喜欢狩猎,弓是最好的武器;而这弓上的蓝色,代表雅典娜姐姐”
听她这么说,心里有些酸楚,还有些温暖,作为姐姐,我支持她的选择。
本以为她要回阿波罗那儿,我不愿看见分离的场景,就不告而别的回到自己的神殿,没想到这个小家伙快我一步已经站在那儿等我。
“咦?不是去阿波罗那儿了吗?”她看见我回来,远远的向我招招手,驾云过来。
“哎呀,哥哥那住的不习惯,我还是喜欢雅典娜姐姐这儿”她龇着嘴,有些调皮的说道
“我知道雅典娜姐姐你离不开我啊~~”
“好啊,狄安娜,敢跟我开玩笑了;别跑!”我假装生气的追着早已跑远的狄安娜,心里像一块大石头垫底了一样。
日子又恢复了,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浓,我便更不希望她受伤,所以我经常跟着她,即使有时她不愿意我跟着,让我处理好事情,但我还是偷偷跟着她,虽然每次被发现。
知道我开始参与政事,才被迫分开,我没有办法照顾她,繁忙的工作压得我有些透不过气来,而她不愿意给我添麻烦,才选择了山间小屋,说离我近些,找她也很方便。而她偶尔出来狩猎。
我亲爱的妹妹狄安娜,我想永远把你搂在怀中,最喜欢看见是你的笑容,如果可以,真希望你永远在我身边。

 

 

 

第三章 普罗米修斯,第三者!(一)
奥林匹斯神殿 
“雅典娜!你别再执迷不悟了!”
“阿波罗!在没有证据前你不能肯定任何人”
雅典娜和阿波罗在神殿上为普罗米修斯争论不休,普罗米修斯偷圣火给人类,教人类欺骗神灵,已经使宙斯愤怒不已,而雅典娜却始终相信普罗米修斯,在不断争执之后,赫拉支持了雅典娜的想法,由雅典娜亲自调查这件事。临走时,阿波罗横眼看了一眼雅典娜,丢下一句“雅典娜,就算喜欢普罗米修斯,但事实在眼前”说完便扬长而去。
“你说什么?!”雅典娜手握双拳愤怒的吼道,一个白衣身影挡在她前方。
“算啦,哥哥就是那样,别生气了”
“狄安娜,你相信我么?”雅典娜凝视着狄安娜的双眸。
“那,那当然”狄安娜有些回避,脸上有些泛红,她背对着雅典娜道“我一直都是相信你的,但是,我不希望你和阿波罗哥哥吵架啊,所以,雅典娜姐姐。。。”当狄安娜转过身时,雅典娜已经走远了。
“诶?雅典娜等等我!”狄安娜快步跑向远处的蓝色身影。
胜利神殿
“我一定要让阿波罗把那句话收回!”雅典娜奋力敲着桌子,桌上的酒杯被弹了起来。
“好了啦,别再生气了”狄安娜无奈的安慰道。
“我相信普罗米修斯是无辜的。”雅典娜严肃的看在眼前的狄安娜,狄安娜却微微低下头,懦懦的问“我想问你一件事”
“恩,你说吧”雅典娜语气温和下来,看着眼前有些尴尬的狄安娜。
“你,是不是向哥哥说的那样,喜欢。。。普罗米修斯?”
“诶?”女战神的脸上也有片片殷红,“你,你怎么会这么想?”
“因为,我觉得雅典娜你对普罗米修斯特别关心,而且那么信任他”
“我只是讲事实罢了,狄安娜。这不代表我喜欢他啊”雅典娜扬扬嘴角,坏笑的看着狄安娜,她仿佛知道狄安娜的小心思。“你是不是很担心我。。。”
“才没有!”狄安娜抬头大叫着,但脸上还是有些羞涩,随之转过头“你喜欢他也很正常啊。。”
“有人在吃醋啊,好浓的醋味啊~~~”雅典娜故意把手捏住鼻子,贴近狄安娜问
“你说是不是哪家醋坛子打翻了?”
“雅,雅典娜!”狄安娜愤怒的站起来跑了出去,雅典娜坏笑着坐在石桌上独自品味美味的葡萄酒,看着狄安娜白色的身影,自己满心的开心。
神殿
夜晚,普罗米修斯被抓了个正着,雅典娜满腔怒火的跟普罗米修斯争辩着,而狄安娜就站在一个石柱后面藏着。
“雅典娜,你知道人类需要火”
“我当然知道,但这也不能减轻你的罪行啊,普罗米修斯”
这两句话对狄安娜是一个打击,话里充满对普罗米修斯的关心,狄安娜瞬间软在了地上,呆呆的看着手中的弓箭,忽然后面传来
“普罗米修斯,站住”
她才转过身看见哥哥和雅典娜在追拿着火种的普罗米修斯,自己也追了出去,眼看雅典娜和阿波罗乘上了马车自己才发现追不上了。但是普罗米修斯还是没有逃脱被抓住的命运,雅典娜还是遵守了自己的诺言,将普罗米修斯押了回来,让宙斯审判,神殿内,狄安娜怒视着普罗米修斯,仿佛想搭弓拉箭把他射死,但看着雅典娜余心不忍的样子,自己心里又有些酸楚。

 

 

第四章 普罗米修斯,第三者!(二)
雅典娜押着走在过道里的普罗米修斯,想着刚才他讲的那句话
“普罗米修斯,你看见了什么?”雅典娜问
“我么?我看见了宙斯的未来,不过我不能说”普罗米修斯沉静的说道。
“那你是否看见了你自己的未来。。?”雅典娜宝蓝色的双眸颤动着,
“嗯?”普罗米修斯转过身看着身边的女战神,冷静的笑着。
“好了,还得去岩石山呢”阿波罗打断了片刻的沉静,押着普罗米修斯走向岩石山,将他绑在了岩石山上,阿波罗看着普罗米修斯,淡淡的说了一句
“普罗米修斯,人类是不能与神作对的,你好自为之”
“阿波罗,我还是坚定我的信念;不过请你警告宙斯,在他回落之时,就是我自由之日”
“真是不知好歹”阿波罗生气的转身便走,留下雅典娜。
“普罗米修斯。。。”雅典娜无奈的看着他,普罗米修斯紧闭双眼,扭过头道
“谢谢你,雅典娜;还是那么相信我,可是人类像是我的孩子,我无法弃之不顾”
普罗米修斯睁开双眼,看着雅典娜。
“我知道你的难处,可是宙斯,,,是不可违抗的”雅典娜沉默的低下头。
“雅典娜。我看到了你的未来”
“你说什么?!”雅典娜吃惊的看在普罗米修斯的笑容。
“你很爱那个谁对吧。。。”
“我,我。。。恩”
“或许这不被允许,不过请你好好守护着,那个人会改变你”
“是么。谢谢了,普罗米修斯。如果我是男人,我们可以成为兄弟。。”雅典娜拿出战神的气质抱着双臂看着普罗米修斯。“我们,不已经是了么。。”普罗米修斯大声笑道。
“那我走了”雅典娜登上云彩,向普罗米修斯告别。
见雅典娜已经走远,普罗米修斯冷笑的说道“好了,出来吧,狄安娜”
一块岩石后走出一个白色裙子的女孩,“普罗米修斯。。。”
“我早知道你在这了”普罗米修斯犀利的看着眼前这个单纯的狄安娜。
“是么?”狄安娜微闭上眼,双手从紧握到张开,一把月牙弓出现在手中“我可不会谢你没把我暴露”狄安娜瞪着普罗米修斯。
“你想知道我和雅典娜说的人是谁吧”
“我更想知道你是不是喜欢雅典娜。。”狄安娜拉起弓弦,一把白色的箭搭在弓与弦之间直指着普罗米修斯。
“如果我说是,你会杀了我对吧”绑在山崖上的男人对她蔑视的一笑。
“我会,你是第三者,你知道吗?普罗米修斯!”狄安娜的声音越发变大,直到吼了出来。
“那你今天是来杀我的对么?”
“你真的对雅典娜姐姐。。。。”
“不,没有。”
“但不要因为如此我就会放过你”狄安娜眉头紧皱“雅典娜姐姐对你。。”
“你想多了而已。。。我们只是兄妹之情”普罗米修斯冷淡的说。
“那你跟雅典娜说的那个人是谁?!”
“。。。。”普罗米修斯不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狄安娜。
“你说啊!”狄安娜步步走进,那把箭对着他的头。
“这需要你自己发现。。。”普罗米修斯十分严肃的看着她。
“你。。你”
“狄安娜!”普罗米修斯大吼一声“你要学会成长,如果你真的爱她的话!”
狄安娜满脸黑线,放下手中的弓箭,瘫软在地上,泪水从脸颊两侧流了下来。
“我只是不想失去雅典娜。。。。”
“我知道。狄安娜,如果你真想和雅典娜在一起的话,就应该帮助她,而不是一味的像孩子一般”普罗米修斯突然温柔的说道
“我怕她被别人抢去。。普罗米修斯,你告诉我,你真的不喜欢她么?哪怕一点点”
“我心里只有克吕墨涅和我儿子丢卡利翁”
“真的?”
“恩”
“谢谢,我知道了。。。我不会再来找你麻烦了”狄安娜站起身来,擦了擦眼泪,转身想走。
“狄安娜,你要知道有一个人一直是爱你的,在未来你就知道了”
“恩。。。我会等的”她做了一个“再见”手势,随后离开了岩石山。
山间小屋
“唉。。。”狄安娜坐在门口不愿进去,她想看看月亮。
“去哪了。。”一个冷静的声音传入自己的耳朵,她侧过头——雅典娜!
“你,你怎么在这?”
“想看看你。。。”
“干嘛。。。这么。。肉麻”狄安娜傲娇的转过头,脸上却红白分明。
“你知道么?我喜欢上了一个人”雅典娜凝视着月亮,有些叹息。
“哦?谁啊。。”她冷淡的问、
“不告诉你,不过也许我们之间不会得到爱神的祝福,但我还是愿意坚持,就和普罗米修斯一样”雅典娜冲月亮微笑了一下,看着雅典娜的侧脸,自己觉得面前的不是高高在上的女战神,而是自己最心爱的姐姐。
“那你加油吧。。。。”狄安娜淡淡的说、
“傻瓜,过来!和我一起看月亮”雅典娜将身边的人搂紧,二人看着天上清澈的月光。
“狄安娜,如果能永远这样,多好”雅典娜心想。

 

 

 

第五章 潘多拉的盒子
奥林匹斯神殿
“宙斯,宙斯!”赫尔墨斯远远的就从神殿外跑来,气喘嘘嘘的说道
“潘多拉把盒子打开了,鬼怪邪灵正在毁灭人类”
“很好,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宙斯指着波塞冬说道“波塞冬,让大海淹没他们”
“我知道了!来吧,大海的力量”波塞冬举起海王叉,熊熊大海开始吞噬地上的一切。
“哈哈,普罗米修斯,我要让你亲眼看见你创造的人类毁灭”宙斯高高的坐在神位上,从蓝色的焰火中看着渺小的人类挣扎着,直到死亡。忽然间,他看见一旁的雅典娜,皱着眉头,仿佛很担心。
“你怎么了,雅典娜?”
“不,没什么,只是不喜欢看杀人的场面罢了”雅典娜凝重的表情告诉宙斯,她想帮助人类。
“雅典娜,你什么意思。”宙斯有些生气,“你是说我把杀人当乐趣是吗?!”
“宙,宙斯,请您冷静点”狄安娜紧张的看着宙斯,委婉的说“可能是雅典娜最近心里有些不愉快,过几天就好了,您别动怒啊”
“是么。那雅典娜你先回去吧。既然不喜欢看,你这几天都不要来了”宙斯有些生气的指责雅典娜,众神估计宙斯还是把雅典娜企图包庇普罗米修斯的事耿耿于怀。
“我,我知道了”雅典娜站起身,一声不响的离开了神殿。
“这个丫头到底是什么了,真是的”宙斯还在喋喋不休,狄安娜却捂着肚子喊了起来。
“哎呦,好痛啊”狄安娜半睁着眼看宙斯的反应,
“你怎么了?”
“我,我肚子疼,可能是阿波罗哥哥昨天给我吃的水果里有问题!”
“哈?我吃了怎么没事啊。。”见矛头直指阿波罗,阿波罗无奈的辩解着。
“真是一帮让人头疼的孩子啊。。”宙斯扶额说道“那你也先回去吧”
“好好好!”狄安娜站起身一溜烟就跑出了神殿,驾云直奔雅典娜的神殿。
胜利神殿
“唉,宙斯这么做太过分了”雅典娜坐在石椅上唉声叹息。
“雅典娜,雅典娜!”远远的就传来狄安娜的声音。
“狄安娜?你怎么来了?”见狄安娜跑得直传粗气,把她扶住。狄安娜一屁股坐在石椅上,抬头看着雅典娜,结结巴巴的说道“我。。。我向宙斯请了病假”
“你生病了?那不舒服?”雅典娜用手贴在狄安娜的头上试探温度。看着狄安娜向自己吐吐舌头就知道这个小机灵鬼肯定是装病了。
“装病来的吧。”“嘿嘿。。”雅典娜会心一笑,心里想自己拿这个小机灵鬼也没办法啊。
当她看着自己神殿外的蓝天时,低声喃喃的说道“如果人也能看到和神一样的蓝天就好了”
“雅典娜,你有什么办法吗?”狄安娜靠到她身边问道。
“宙斯下了命令,没人能改变,我又能怎么样呢。。”雅典娜有些悲伤的仰望着蓝天。
“对了,雅典娜,你有没有想过再造人类?”
“你说什么?”雅典娜被狄安娜的想法震惊了。
“宙斯只是毁灭了现在的人类,没说不可以再造啊”狄安娜笑着看着雅典娜,“只要不是神造出来的不就行了,那咱们也等于没有插手”
“狄安娜你没事吧?”雅典娜俯身看着狄安娜的双眼,半天才说一句“是不是傻了?”
“诶?”狄安娜无奈的闭着眼睛,不甘的说“我才没傻呢,我的主意比雅典娜你的多呢,别小看我啊”
“但是狄安娜,这是不现实的啊,人类已经被毁灭了”
“对了,找他啊,他有办法”狄安娜眼前一亮,拉起雅典娜就跑了出去。
岩石山
“宙斯!!!啊!啊!!!!!”普罗米修斯看着自己制造的人类毁于一旦,心里无比酸楚和仇恨,同是也忍受着老鹰吞食肝脏的痛苦,双目早已沾满泪水。

 

 

 

 

“普罗米修斯。。”雅典娜直奔普罗米修斯的面前,普罗米修斯看见雅典娜和狄安娜到来,十分吃惊。
“雅典娜,你怎么来了!”
“普罗米修斯。。。”看着类似兄长的朋友变得憔悴不堪,心里有些不忍。
“好了,别说废话了,普罗米修斯,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人类毁灭了,准备再造人类,但不能经过我们之手”狄安娜打断二人的对视,把想法大胆的讲出来。
“狄安娜,你的想法是好的,但是找我有什么用?人类已经毁灭了啊”
“不,我需要你帮我看看有没有幸存者”狄安娜严肃的看着普罗米修斯。
“幸存者?”普罗米修斯沉思者,忽然他一惊,仿佛知道了。
“有!我的儿子丢卡利翁和侄女皮拉,我早预料潘多拉会打开盒子,所以让丢卡利翁造船”
“很好,他们现在在哪?”雅典娜紧张的问道
“在大海的中央,还活着;不过好像晕了”普罗米修斯告诉二人,“我有办法了,你们可以让他俩去实现神谕,不过你俩绝对不能出现”
“那,那找谁?”狄安娜问道
“奥林匹斯山上的忒弥斯”普罗米修斯答道。
“忒弥斯?”雅典娜和狄安娜对视了一下,决定马上动身。
奥林匹斯山
“什么?神谕?”忒弥斯惊讶的看着二人,
“丢卡利翁和皮拉是人类最后的希望,我们希望你能帮帮他们”雅典娜和狄安娜共同说道。
“您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只有您才能挽救他们”
“我知道了,我愿意试一试”忒弥斯点点头,雅典娜和狄安娜会心的一笑,知道有办法了。
果然,忒弥斯化身希望,告知丢卡利翁和皮拉丢‘母亲的骨头’来重造人类,人类才得以繁衍下去。
但宙斯很快就知道了,把雅典娜和狄安娜召回了神殿。
“你们好大的胆子!”宙斯奋力的敲着桌子、
“宙斯,您别生气,这次造人没有靠神的力量,是人类自己创造,证明他们有生存的权利啊”狄安娜辩解着。
“宙斯,您要惩罚就惩罚我,这事与狄安娜没有任何关系。。。”
“雅典娜姐姐。。。”狄安娜惊讶的看着雅典娜。
“告诉我,雅典娜,你为什么这么做?”宙斯冷静的看着雅典娜,
“每个生物都有生存的权利,您已经剥夺过一次,就相当是在考验他们。他们既然又死里逃生,你说是不是该放他们一马?”
“如果他们抵抗神?”
“不会的,他们的脑子里早已有了神赋予生命的意识,就不敢违抗神!”
“如果再出现几个类似普罗米修斯的人,怎么办?”
“您还记得普罗米修斯的预言吗?奥林匹斯会毁于一旦。。。”雅典娜凝视着宙斯,手握双拳。
“什么?你想说什么?”宙斯表情凝重起来。
“拯救奥林匹斯的英雄就在人类里面,而他很可能就是宙斯您的儿子”雅典娜郑重的说道,“如果您还要大开杀戒,那么终有一天奥林匹斯就毁在了您的手上”
宙斯闭眼低下头想了想,摆摆手说道“那就,放过他们吧“
“呀呼!“狄安娜听到这个消息,紧紧搂住雅典娜,十分兴奋;见父亲同意了,雅典娜悬着的心也定了下来,露出微笑,拉着狄安娜准备离开,宙斯却叫住了她俩
“雅典娜!狄安娜!”“什么事?”
“如果真是这样,你们拯救了人类,同时拯救奥林匹斯你也等于立下了一功,同时也点醒了我,谢谢,我的女儿们”宙斯竖起拇指,嘴角上扬。
“这是我们该做的”二人异口同声的说道,“真是可爱的姐妹俩,去吧”宙斯笑着摆摆手,让她俩退下。
“雅典娜,我们终于成功了”返回的路上,狄安娜笑着对雅典娜说。
“其实主要在你啊。你这个小淘气鬼居然也能这么这么机灵。”
“雅典娜姐姐辩解的也很厉害啊”
充满笑声的云彩早奔向青山,云彩下人类的欢呼声响成一片。

 

 

 

 

第六章 最美的女神
奥林匹斯婚礼现场
“恭喜你,忒提斯”众神纷纷向忒提斯道喜。狄安娜也端起酒杯敬新郎新娘,忒提斯礼貌道了谢,赫菲斯托斯将测谎玩偶送给忒提斯,可爱的测谎木偶让狄安娜也想要一个,因为她想对雅典娜试一试。
另一边,赫拉眼睛一横“谁在说我坏话?”自己向后一望,众神都围绕在忒提斯的身边
“那帮人在笑什么?”
“好像赫菲斯托斯送给忒提斯一个测谎木偶。”雅典娜答道。
“什么?!我问他要他都不给”赫拉生气的看着笑得开心的人群,心里责怪着赫菲斯托斯胳臂肘往外拐
“不过结婚送新娘那种东西有些过分了吧”雅典娜喃喃的说道。就在赫拉和雅典娜讨论时,维纳斯也加入了进来,突然,桌子上出现了一个金黄的苹果。
“阿切!”赫菲斯托斯打了一个喷嚏“谁在说我坏话?”
“你没事吧”狄安娜有些关心的问道,“是不是病了?”
“啊,没事,谢谢你,狄安娜”赫菲斯托斯笑着说道
“咦,那边打起来了”听到身后有人说。
“我才是最美的女神!”这是赫拉的声音,
“你们俩认为比我美吗,真是不知羞耻!”维纳斯反驳道、
“你说谁不知羞耻!有种来打啊!”雅典娜也呵斥到。
“你以为我好欺负吗?我打起来也是很厉害的”维纳斯与她俩打成一团、大家纷纷靠边。宙斯看着三位女神,也不知道怎么劝阻。
“我们请宙斯来判决”赫拉的提议让宙斯十分为难,宙斯推给了身边的阿波罗,狄安娜早已经退到一边,和德墨忒尔站在一起,心里可怜哥哥的遭遇,经过几次辩解后,阿波罗将责任推给了人间的帕里斯。
赫尔墨斯从人间带来帕里斯,三位女神又开始激烈的争夺,首先美神维纳斯就以外表诱惑帕里斯,却被雅典娜打断了
“维纳斯,你对地球的环境污染究竟是怎么想的?能说说阿里斯托特莱斯与福莱顿的美学观吗?你知道平行四边形四角之和为360°吗?说一说好吗?”雅典娜展现自己高超的智商,却步步向帕里斯靠近,一只手托起帕里斯的下巴,展现一个明媚的微笑。
“雅典娜!!!你竟然。。。。”狄安娜有些生气的想到,表情开始写满了愤怒。一阵阴火在身后燃烧,一边的德墨忒尔看着,有些胆怯的问
“狄,狄安娜。你没事吧?”
“德墨忒尔。。。你说,我把帕里斯养的羊全部射死怎么样?”
狄安娜举起拳头,那把火越来越大,仿佛要将奥林匹斯吞灭一样。
“额。。。你怎么了。。”德墨忒尔向旁边移了几步,自己也不知道这个平时可爱的小丫头怎么了,像吃了什么醋一样。
当雅典娜吹了一声口哨,身边多了一块盖着白布的墙,掀开白布才发现是黑板,写满了密密麻麻的数学题和各种各样的图,狄安娜突然灭了火,看着黑板发愣,雅典娜拿着粉笔在上面答题,却被愤怒的赫拉撞碎。
“你这是什么行为啊!”雅典娜怒斥道。
“你这跟美有什么关系啊!”赫拉反驳的说道“不要开玩笑了,拿些真本事出来吧”
说完就带走了帕里斯,随后雅典娜也驾云跟上,而维纳斯叫丘比特拿着秋千也跟上。
“搞什么鬼啊。。”狄安娜蹲在地上看着久久不出来的三人,托着下巴嘟囔着。不一会,三个人出来了。最终,帕里斯选择了人人都能有的美——爱情。黄金苹果最终归维纳斯所有,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人人都很支持这个结果。
“没有一丁点智商美的维纳斯。。”雅典娜憋着一肚子火,忍着愤怒道、 
“帕里斯,你竟然瞧不起我们”赫拉和雅典娜不服的说道
“走着瞧!看你能幸福多久!”
婚礼结束后,狄安娜拉着生气的雅典娜离开奥林匹斯。其实雅典娜没有选上最美的神,自己心里有点替姐姐惋惜,但还有点开心;因为造就一个百战百胜的战士是很不容易的,要经常和雅典娜在一起接受培训,说不定哪一天帕里斯抢走雅典娜怎么办,现在,不必担心了。
“雅,雅典娜。。”狄安娜轻声喊着雅典娜,见雅典娜的脸像乌云密布一样,十分凝重。
“怎么了。。”答得十分冷淡,让狄安娜有些不寒而栗。
“没,没什么”狄安娜转过头,一言不发的和雅典娜回到了胜利神殿。
晚上,轮到狄安娜值日,狄安娜驾着白色的马车飞上黑夜,一轮明月高高升起,狄安娜代表月缺,所以今晚的月亮是月牙状的,和自己头上的标志一样,当她返回时飞过雅典娜胜利神殿时,才发现雅典娜坐在神殿门前仰望天空,狄安娜总觉得姐姐再看自己,脸上有些泛红,但视线却一直没有离开雅典娜。
“诶,这是怎么了”马车开始有些摇摆,自己没有看清前方,
“哎呀,就顾着雅典娜了,怎么办啊”她心里不断叫着天,不断控制着马车,结果马车忽然一个转弯,快撞到胜利神殿的石柱上,她用力拉了一下缰绳,马才躲过了石柱,但自己却因马车震荡不稳而掉了下来。
“啊!!!!”自己恐慌的叫着,心里想着完蛋了,自己的在不断下落,快要到地上了。
“啪!”自己像菜一样被一个人端在手里,抬眼一看——雅典娜,她接住了狄安娜。
“你干什么呢?”雅典娜疑惑的问道,“刚才就看你不对劲,耍杂技吗?”
“我,我才没有”狄安娜抓着她的衣领,用力直立起身子。
“那你驾着马车在空中飞舞着,我还以为在表演什么呢?后来发现你掉下来了”雅典娜看着狄安娜,语气温和的说道。
“我,我只是想知道你在看什么而已,结果。。。”狄安娜红着脸转过头,
“我在看你啊。。。”
“什么?”听雅典娜这么说,自己心里有点激动,又看向雅典娜蓝色的双眸。
“你的马车能带来月光,我在看月光,结果你却在空中一阵乱飞,还掉了下来”雅典娜无奈的看着眼前面露无语表情的狄安娜。“怎么了。。。你在想什么。。。”
“没,没什么”狄安娜微闭着双眼,否定道。
“那,那你可以下来了吗。我有点累了,实在抱不动了啊”雅典娜抱歉的说道。
“啊,啊。。。”狄安娜瞬间从她的怀里跳了下来,脸上一片红。
“傻瓜”雅典娜露出一个笑容,狄安娜辨道“我才不是咧”说完向雅典娜做了一个鬼脸。
这反而把雅典娜弄得更开心了。
“现在不生气了吧。今天气一天了”狄安娜抱着手臂单纯的看着雅典娜。
“哦?”雅典娜看着可爱的狄安娜,月光照耀着她显得格外纯白,自己的脸上有一点红韵。
“其实我觉得帕里斯的话也有点对呢,爱情,或许才是最美的。。。。”狄安娜喃喃的说道。
“狄安娜”雅典娜看着面前的狄安娜,轻声问道“你觉得我是最美的女神吗?”
“当然,雅典娜姐姐在我心里是最美的!谁都不可以代替!”其实狄安娜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有这个勇气说出来的,但是当自己说出来后才觉得心里有些紧张。
“谢谢,狄安娜”说完,雅典娜走向狄安娜,将她拉入自己的怀中,在她的脸上轻轻的吻了一下,狄安娜脸上瞬间一片炽热。而她的最后的印象,就是雅典娜在她耳边温柔的说了一句“很晚了,早点回去休息。。”

 

 

 

 

第七章“狄安娜,醒醒,醒醒”身边传来一阵女声。
“不要嘛,让我再睡一会儿”狄安娜翻了个身,抱着自己的被子,准备呼呼大睡。
“雅典娜,雅典娜和波塞冬打起来了”
“啊?!”狄安娜猛得坐起,看见来通知自己的精灵,拉着她的胳膊问
“怎么回事?”
“好像是雅典娜在等你的时候,看见了一座非常美丽的村庄就和大海之神波塞冬争了起来。”
精灵解释道,狄安娜将被子从身边向后一丢,下床迅速驾云奔向奥林匹斯山。
奥林匹斯神殿外
“雅典娜!雅典娜姐姐!”狄安娜看见神殿门口的雅典娜好像在寻找着什么,看了一会准备与众神进入殿内,却被后方的呼喊惊住,转过身看见狄安娜向自己跑来。
“狄安娜,你怎么来这么迟?我刚才还在找你呢”雅典娜看着跑到自己身边的狄安娜说道。
“原来雅典娜是在找我”狄安娜想到,心里十分开心。
“我,我睡迟了,听你和波塞冬叔叔吵起来了,就跑来了”狄安娜挠挠头傻笑道。
“哦,是为了一个村庄,等会要多多支持我啊,狄安娜”雅典娜拍拍她的肩头,微笑着。
“好,一定”狄安娜点点头,“我们进去吧”二人同步进入奥林匹斯神殿。
神殿内
“那好,就按维纳斯说的,看谁送给村民的礼物好就选由谁来统治村庄”宙斯张开双臂,表示同意,于是礼物大赛便开始了。
“下面是智慧的女神雅典娜”波塞冬的礼物展示后,赫尔墨斯指向另一方,雅典娜侧过身子,像众神抛了一个媚眼。男神们瞬间欢呼,“雅典娜肯定胜利!”不过在最后激烈的争夺下,雅典娜获胜,宙斯将村庄给了雅典娜。雅典娜很高兴的接管村庄,狄安娜也为雅典娜高兴。
几天后,狄安娜闲着无事,决定去奥林匹斯神殿看看,刚到神殿就看见宙斯与气呼呼的波塞冬走了出来。“宙斯,波塞冬叔叔,怎么了?”狄安娜好奇的问道。
“该死的阿尔可墨涅,竟然侮辱雅典娜”波塞冬愤怒的说道“不尊重神的丫头!”
“好了,波塞冬,这件事就由雅典娜自己去办吧”宙斯抱着手臂,沉静的说道,不过可以看出来他也有些生气。
“那,那雅典娜现在去哪了?”狄安娜紧张的问
“在人间,她说自己去处理”波塞冬显得有些无奈,眉头紧皱“要是我就把这个女人关到海里去,雅典娜就是太善良了。”
“是啊,雅典娜姐姐本身就很善良啊”狄安娜心想,“我要去找雅典娜、”狄安娜从平台上跳下去,驾云奔下村庄,自己变成一个年轻的男子。正巧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自己奋力挤进去。
“你会遭到天打雷劈的!”一位穿着棕色衣服的老奶奶手握双拳愤怒的说道。
“咦?这是怎么了?雅典娜姐姐呢?”狄安娜四处搜寻雅典娜的身影,一边听着阿尔可墨涅挑衅的话,她感受到雅典娜就在身边,可就是看不见,忽然间,她看着老奶奶,突然明白了什么,但有些不确定的否定了。
“孩子们,你们也想看我和雅典娜的比赛对不对”阿尔可墨涅傲慢的对身边的女子说道,女孩们纷纷摇头,连狄安娜也气愤的想“无理的丫头,等我找到雅典娜姐姐后就修理你!”
“真想快点和她比比”阿尔可墨涅的态度丝毫未减,但人群中那个老奶奶却冷静的说道
“我接受你的挑战!”一道金色的光芒从老奶奶的身上发出,人们无法睁眼,当光芒消失时,人群中站着的是雅典娜。
“是雅典娜!”
“雅典娜怎么来了?”人们七嘴八舌的议论着,狄安娜也看傻了眼,没想到姐姐愿意牺牲外貌辛辛苦苦为阿尔可墨涅付出这么多,她更加讨厌阿尔可墨涅。
“这次描绘的主题是奥林匹斯十二神。”雅典娜严肃的说道
“是,,,,”阿尔可墨涅愿意应战,却被村长阻止,要求她道歉,但雅典娜大喊一声住手,执意比赛,约定在雅典娜村最高山顶上。狄安娜早已回去报信,宙斯通知众神一起观赛。

 

 

雅典娜的织布技术的高明是人尽皆知,但狄安娜还在一直为她加油打气。雅典娜的速度快得让人看不清,但阿尔可墨涅也不逊色。蓝绿色的光芒在宇宙中相互交错着,雅典娜拉扯着五彩斑斓的线将宇宙中自己描绘好的画面连成一线,当天上直射出两道光芒时,两人的作品都已完成,狄安娜看着雅典娜的作品,自己的活灵活现在画中似乎也展现了出来,而另一边自己的温柔大方也不落后,最重要的是两幅作品上自己都离雅典娜很近,她又回想起那天夜晚的画面,雅典娜柔软的双唇深深印在脸上,自己还有些陶醉。但当她再次低头时,却看见雅典娜举起矛刺烂了阿尔可墨涅的画作,原来后面有侮辱宙斯的画面。
“阿尔可墨涅,我已经给了你三次机会!”雅典娜十分生气,但是还是忍住了,村长赶忙让阿尔可墨涅道歉,她却跑走了,宙斯大怒,放出霹雳雷霆击中了阿尔可墨涅。善良的雅典娜把她变成蜘蛛,让她继续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雅典娜姐姐”事后,狄安娜去找雅典娜闲聊时坐在她对面问道“你为什么对阿尔可墨涅如此忍耐呢,你不是这样的性格的啊?”
“哦?在狄安娜心里,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雅典娜眯起眼睛笑了起来。
“额,有点冷啊。比较嫉恶如仇吧”狄安娜扭过脸回避着。
“是么?我自认为我很温柔啊”雅典娜打趣地说道。
“。。。”狄安娜不吱声,她还在想那天月夜,姐姐当时真的很温柔啊。
“嘿!想什么呢?”不知什么时候,雅典娜已经凑过来看着她墨色的眼睛。
“诶?”自己的脸上开始有些发热“你,你凑这么近干嘛?”狄安娜质问道。
“不喜欢吗?”雅典娜凑得更近了,她与她之间只有十公分的距离,雅典娜轻轻捏着狄安娜的下巴将它抬起,“狄安娜。。”雅典娜的声音瞬间温和下来,狄安娜的脸上又变红了,她现在只有呆呆的看着她的份,
“雅典娜这是要干嘛?吻我么?”狄安娜心里一阵紧张还有些小鹿乱撞的感觉,但是她想拒绝也不敢动,她已经被雅典娜的威严深深的臣服了。
雅典娜渐渐微闭双眸,而狄安娜也早已闭上双眼,等待她的靠近。
“雅典娜!雅典娜!”忽然外面传来赫尔墨斯的声音,两人才分开,但脸上瞬间赤红。
“什么事?!”雅典娜语气有些生气,“宙斯说明天需要你准备一下,我们的弟弟柏勒洛丰会需要你的帮助”当赫尔墨斯跑进神殿时,看见两人双脸通红,有些好奇的问
“狄安娜怎么也在?你们两个刚才是不是干了什么坏事啊?”
“我怎么不能在?真是的”狄安娜叉着腰生气的看着赫尔墨斯
“你觉得我两能干什么吗?”见两位姐姐好像生气了,赫尔墨斯赶忙道歉
“我,我错了,对不起,姐姐们;宙斯还找我有事,我先撤了”说完一溜烟跑了。
“真,真是搅局。。。”二人心里想着,不小心对视上了,又赶忙避开。
“你,你还有事吧,我。。。我先走了啊”狄安娜捂着脸跑了出去。身后传来雅典娜的声音。
“下次,你不可能轻易跑掉了哦~”

 

 

第八章柏勒洛丰和珀伽索斯<?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xml:namespace>
胜利神殿
“真是的,到底是什么事吗?”雅典娜在神殿内踱来踱去,上次赫尔墨斯没有把话说完就跑了,没有办法,自己只好让一只猫头鹰带话到奥林匹斯去通知赫尔墨斯过来说清楚。
奥林匹斯神殿
“诶?雅典娜让你带话么?”赫尔墨斯看着胳膊上的猫头鹰,猫头鹰“咕咕”的叫了两声。
“好吧,我这就去”赫尔墨斯刚准备动身,后方传来宙斯的大喊“赫尔墨斯,快过来”
“哦,来了~”赫尔墨斯飞出神殿,见到宙斯慌张的站在门口。
“宙斯,什么事?”
“赫尔墨斯,快,快帮我想办法躲起来,我,我把赫拉的宝贝花瓶打碎了”宙斯一脸担心拉着赫尔墨斯。
“可,可是,我还得去给雅典娜送信呢”
“赫尔墨斯,我知道你最好了,你不帮我我就死定了”宙斯老泪纵横的说道。
“哦?你们在这干嘛?”一个女声传到他俩耳边,宙斯仿佛看见救星一般,高兴的拉着她的手,赫尔墨斯解释了缘由,女孩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
“这事交给我吧,我来送信”
胜利神殿
雅典娜焦急的等待着,坐在神殿的石椅上托着下巴,“怎么还不来?”
正在这时,门外一个熟悉的人影走了进来,雅典娜一眼就看出了她是谁。
“狄安娜?”
“嘻嘻”狄安娜龇着雪白的牙,说道“我来替赫尔墨斯送信”
“这个赫尔墨斯。。。”雅典娜嘀咕着“什么事?”
“今天柏勒洛丰需要天马柏加索斯的帮助打败碦迈拉,他会到你的神殿祈求你的帮助,你需要给他一点考验”狄安娜把事情告诉雅典娜。
“我知道了,谢谢你,狄安娜”雅典娜点点头,
“跟我客气什么”狄安娜回答道,“雅典娜,你今晚有空吗?”
“怎么?想约我?”雅典娜逗弄着狄安娜,坏笑着。
“什么话?只是想找你去看海边的荧光乌贼,现在是荧光乌贼在海岸产卵的季节,所以海岸边很漂亮。”狄安娜有些傲娇的说道“不去算了!哼!”
雅典娜不说话的走下台阶,把狄安娜丢在身后,狄安娜有些失落,突然雅典娜停住脚回眸一笑“晚上乖乖的来找我哦,约别人我是会生气的”说完便离开了。
“耶!”狄安娜兴奋的跑出神殿,回到山间小屋里找自己的弓箭,去林间里打猎来打发时间,
因为心情好,连射箭都十分准确了,跑步超乎常人的快,连自己追逐的母鹿都跑不过她,她活生生的将鹿拦在了前方,母鹿吓得蹲下身子,知道无路可走,便跪了下来颤抖着。
“好了,别害怕了”狄安娜摸了摸母鹿的脑袋,“今天放过你,乖乖走吧”狄安娜站起身,叉着腰骄傲的站在鹿前,鹿仿佛懂了她的意思,站起来看了她一眼便走了。
“竟然还有抓住猎物放走的猎人”一个男子的声音传入狄安娜的耳畔,狄安娜回眸,看见一个橙色头发帅气的男子背着弓箭站在她身后。
“你是谁?”狄安娜没好气的问道。
“我是奥利温,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切磋下”奥利温拿下肩上的弓箭,挑衅的看着狄安娜。
“哼,好啊,我绝不会轻易输给你的”狄安娜应战,二人比赛射箭,有些不分上下,但是最后狄安娜还是赢了。

“我甘拜下风”奥利温说道
“哼哼,知道我的厉害了吧”狄安娜笑道“我狩猎女神的名号不是白来的”
“哦?”奥利温看着狄安娜“那你不就是。。。。”
“没错,我就是月亮与狩猎的女神狄安娜”狄安娜解释道,语气十分高傲,
“呵呵”奥利温竟然笑了起来,“你,你笑什么?”狄安娜有些生气的问道。
“我笑女神竟然还这么可爱”奥利温嘴角微微扬起的回答道
“你。。”狄安娜有些害羞,不去搭理她,眼看天快要黑了,才想起来那件事。
“我,我要走了”狄安娜向奥利温告别,“恩,再会”奥利温礼貌的回答,临走前,他向狄安娜喊道
“下次一起狩猎啊!”
“好!”狄安娜回答,渐渐跑远。奥利温心想“真是个可爱的女孩。。”

胜利神殿
“个狄安娜,怎么迟到了,改主意了吗”雅典娜早就处理完事情,呆呆的坐在那等她,不停的吹着自己眉上的头发。
“雅典娜!雅典娜!”狄安娜抢时间,坐上云直奔神殿,为了能更快见到雅典娜,她干脆驾云冲了进来,眼看快撞到雅典娜了,雅典娜惊吓的躲到了一旁,狄安娜直接撞到雅典娜身后的墙上,趴了上去,只看见脚抽动着。
“诶?诶?”这个举动让雅典娜大惊,随后捂着肚子哈哈大笑。
“真是的,也不接住我”狄安娜揉揉头瞪着雅典娜。
“谁让你迟到”雅典娜尽力忍着不去想狄安娜的窘状,一边走过去帮她一起揉揉头。
“我,我不是去打猎了吗。。。”狄安娜挠挠下巴,一脸尴尬“真是的,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
“哦?什么惊喜?”雅典娜好奇的问道,被狄安娜拉了出去驾云直奔海边。
只见海面上一片漆黑,和夜晚没有两样。
“什么也没有啊”雅典娜疑惑的看着狄安娜,狄安娜捂住她的双眼,倒数着
“3,2,1。睁开吧”雅典娜睁开眼,海岸上一片亮晶晶的蓝色,是荧光蓝。
“哇~”雅典娜惊讶的看着,仔细靠近仿佛看到那是由一朵朵蓝色的花组成的海岸线,如一条美丽的绸缎一样绕着海岸边。
“怎么,喜欢吗?是不是特别惊喜?”狄安娜高兴的看着雅典娜,她等待着雅典娜的回答。
“谢谢,很喜欢”女战神露出一抹微笑,说道“我也有一个惊喜给你”
“哦?什么?”雅典娜贴近她的耳边,小声的说道“完成昨天未完成的心愿。”
狄安娜脸上开始变红,像红红的苹果一样,她凝视着她宝蓝色的双眸。
雅典娜伸出手将狄安娜揽在怀里,贴尽自己,当狄安娜看着面前的雅典娜时,觉得全身都麻了,像猎物一样乖乖的呆在她的怀间,忽然间,雅典娜贴了上去,狄安娜只感觉到唇上一片湿润和炽热,她闭上双眼,享受着这一切,这也是她期待的。
而雅典娜,也感觉到狄安娜的温和,吻得更深。
久久过去,雅典娜才松开她,两人的脸上都有些泛红。
“怎么样?”雅典娜坏笑着,“喜欢这个礼物吗?”
“坏,坏蛋!你是个坏姐姐!”狄安娜扭过头,眼睛看向后方,装作很生气。
“哦?那你是个好妹妹么?”雅典娜打趣的说道,“我看你刚才也没有拒绝啊”
“那,那是什么?”狄安娜惊恐的看着后方,雅典娜向后方看去——什么也没有。
忽然她感觉脸上被亲了一下,回过头看见狄安娜坏笑着“嘿嘿,上当了”说完就跑出了近一米,向雅典娜做了一个鬼脸“哈哈,智慧的女战神被自己的妹妹骗了”
“狄安娜,敢骗我?!”雅典娜叉着腰看着狄安娜。
“来呀,抓着我我就不告诉别人,只许用跑的!”狄安娜大声喊道。
“你等着,我来了!”雅典娜大步子跑了起来,青色的披风和狄安娜的长发随风飘扬着,两人追逐在金色的沙滩上,纯白的月夜和蓝色的乌贼为她们点缀了黑色夜晚,笑声也在大海上传响着。

 

 


第四章 珀尔修斯的冒险
“唔,天亮了“雅典娜揉揉双眼,看着蔚蓝的天,支撑着自己坐起来,发现面前是一片波浪四旋的大海。
“我怎么在这?”可能是刚醒,自己的意识有些模糊,她正嘀咕着,却听见身边有呼吸声。
“是谁?”她心想,她转过头看一边的狄安娜,她还在睡梦中没有醒来,虽然眼睛是闭着的,但嘴唇却微微的颤动着,仿佛在说着什么。雅典娜伏耳过去,听到狄安娜说道
“站住,给我站住!”
雅典娜呆呆的看着眼前的狄安娜,双颊开始微微变红,用手扶着狄安娜的脸,嘴角上扬。
“傻瓜。。。。”她轻声的说道“做梦还不忘记打猎吗?肯定又在追哪只鹿了”
雅典娜刚准备起身,却听见狄安娜在呼喊自己的名字
“站住,雅典娜,别跑!”
雅典娜无奈的看着她,原来她是在追自己。雅典娜站起身,把狄安娜抱起,看着狄安娜依偎在自己胸前的铠甲上,感觉很安逸,“这儿最近的应该是我的神殿了,先把她送我那儿吧”
胜利神殿
雅典娜将怀中人轻轻的放在床上,看着狄安娜睡得很深,心想“昨晚肯定累坏了”
她回想起昨晚,俩人追逐在金色的沙滩上,狄安娜用水泼她阻止她前进,却被她扑倒在沙滩上,俩人在沙滩上滚来滚去,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好好睡吧”雅典娜为她盖上被子,蹑手蹑脚的关上门。
她刚走到神殿中央,殿外就传来赫尔墨斯的喊声
“雅典娜!雅典娜!”声音回荡在神殿的里里外外。
雅典娜像风一样跑过去捂住他的嘴,把手指放在嘴唇中央示意赫尔墨斯小声一点,
“怎么了?”赫尔墨斯终于小声了。
“别吵醒她”
“他?谁啊?”雅典娜正回头看着门,担心狄安娜醒过来,但转过头却看见赫尔墨斯的坏笑。
“你干嘛?”
“姐姐,你是不是藏了什么英俊的男子在房间?”
“你说什么?!”雅典娜怒视着赫尔墨斯。赫尔墨斯却绕过她跑向房间,说非要亲眼目睹,当他打开门时,笑容却猛地僵硬了下来。
“狄安娜。。。。?”
“怎么样?看见帅哥了吗?”雅典娜靠着房间的门抱着臂问道。
赫尔墨斯机械的转过头,一脸尴尬的看着雅典娜,
“她怎么在这?”
“她昨晚累坏了。。”雅典娜说道,看着还在睡的狄安娜笑了笑。
“她昨晚。。。。累坏了。。。莫非你们俩。。。已经。。交合了。。。”雅典娜听得瞪大眼睛,
“咚!”赫尔墨斯抱着头,带着哭腔的说道“我开玩笑的,姐姐;你至于下手这么重吗?”
“好了,少废话”雅典娜揪着赫尔墨斯的披风把他拖到神殿中央,“宙斯找我什么事?”
“为了珀尔修斯”赫尔墨斯把事情的原委跟雅典娜解释道,随后雅典娜就跟着赫尔墨斯一起去见宙斯。宙斯,阿波罗,雅典娜和赫尔墨斯一同去帮助珀尔修斯,首先,珀尔修斯得知道墨杜莎在哪。于是就奔向达普依神殿,雅典娜充当祭司,阿波罗在上面年念资料。
“内容很多你要听好”雅典娜带话,心里想“天呐,会有多少。。。。”
“墨杜莎是高尔昆三姐妹中最小的,原来是个漂亮的姑娘,现在是蛇头发的怪物。。。。。。。。。就这些”雅典娜越听越晕乎,尽管自己是智慧的女神也一次性就不住那么多东西啊。于是她只能按自己记住的东西告诉珀尔修斯,结果完全误解了资料里的内容。

“不要随便乱改我的神谕啊!!”阿波罗冲雅典娜喊道
“谁让你不停的念也不中断啊!神也不能一次性记这么多啊!”雅典娜和阿波罗争起来。赫尔墨斯的出现即使化解了危机,珀尔修斯虽然到达了目的地,但是与高尔昆姐妹的战斗中却失败了,自己逃到树林里想办法,这时宙斯带着所有人出现。
“珀尔修斯”宙斯的出现带给了珀尔修斯希望,他给珀尔修斯讲解了墨杜莎的一切和作战方法,把阿瑞斯的剑和雅典娜的盾牌借给了他,当然还有赫尔墨斯的飞鞋。
珀尔修斯再次去战斗时,雅典娜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她只要等珀尔修斯把盾牌还给她。
胜利神殿
“啊~”雅典娜打着哈欠回到神殿,刚到神殿中央就看见桌上摆着一些吃的,还有一张羊皮纸,上面写着
“亲爱的雅典娜姐姐:多谢你把我带回来了哦,我亲手做的饭菜来感激你,不吃完我会生气的哦,我可忙了一个早上呢。想我的话就来林子里找我,我去打猎了”说完还画了一个像爱心一样的图案,雅典娜欣喜,将纸折了起来放到一边,坐到椅子上准备享用美食,可刚吃一口就觉得这根本不像美食。
“呃。。。。”她看着刚才半生半熟的肉,无奈的横着眼,觉得试试面包会比较好,结果一不小心拿掉了,直接掉到了地上。
“呀,这怎么办?”她心里想着,当她再拿起面包时,看见面包下有一个昏死的蚂蚁,她无语的俯视着手上的面包,用手一捏。“怎么跟石头一样。。。。”
她正感叹着狄安娜的料理,却看见面前还有一盘水果,圆圆的小葡萄看起来很诱人,
“她肯定跑去找狄俄尼索斯了”雅典娜心想着,摘下一颗放在嘴里,刚咬下去她便后悔了。葡萄酸到心里,她想吐也吐不出来了。雅典娜瞬间对狄安娜的料理失望了,再爱她也不行啊。
“唉,把这些丢了吧,没办法”她刚准备动手,殿外传来脚步声,远远的白色身影渐渐走近。
“完了?!狄安娜!”她马上看看眼前的东西,“没办法,先把面包扔了吧,我可咬不下去”
面包瞬间从屋顶上飞了出去,她终于安心了。
“雅典娜。”雅典娜回过头,给了她一个明媚笑容
“狄安娜,你来了”
“怎么样?好吃吗?”狄安娜激动的看着雅典娜,
“好,好吃”“那你可要全部吃完哦~~”“啊?!”雅典娜看着桌上的黑暗料理,仿佛来到地狱。
“怎么了?不是很好吃吗?”狄安娜疑惑的问,雅典娜点点头,嚼着半生半熟的肉哭丧着脸。
“雅典娜你怎么哭了?”
“我,我感动的”
“哦?那我下次还做给你吃”狄安娜高兴的看着她,雅典娜露出个勉强的笑容。
第二天,奥林匹斯神殿
“雅典娜呢?怎么到现在没来?”宙斯问“好像是病了吧”赫拉答道,“今天她的猫头鹰来报信说的。好像是肚子疼得厉害,今天请假”
“那狄安娜呢?”众神正聊着,狄安娜带着一个大袋子跑了进来。
“狄安娜,里面装着什么?”赫尔墨斯问到
“我做的面包和肉饼,让大家尝尝”狄安娜把袋子放到桌上,宙斯有了兴趣,提议大家试一试,狄安娜把食物发给大家,随后就出现了这样的场面
“好吃吗?”狄安娜问
“恩,挺好吃”众神答。
“那你们哭什么?是不是跟雅典娜一样感动的?”
“是啊,谢谢你,狄安娜”众神心想“我们终于知道雅典娜为什么病了”

“那,那我先去照顾雅典娜姐姐了啊,你们继续聊”狄安娜兴奋的拿着袋子跑了出去,
“噗!”见狄安娜走了,维纳斯,赫拉,阿波罗,阿瑞斯把吃得饼全部吐了出来。剩下吃面包的神,有得被噎的直灌水,宙斯和波塞冬的牙都被撬掉了,当众神吐完,宙斯说
“我开始同情雅典娜了”
“是啊,不知道她现在还活着么”维纳斯不停的喝着水。
胜利神殿
“是哪个混蛋指派她来得啊,我才吃的药啊!”雅典娜被迫坐在床上
“来,说啊,尝尝我做的螃蟹粥,很补的”狄安娜拿着勺子喂雅典娜。
“啊!!!”雅典娜张开嘴,被迫咽下粥,忽然肚子一震怪叫,她从床上跳起来
“厕,厕所!!!!”随之不见人影。
“看来还是挺管用的嘛,雅典娜都能跑步了”狄安娜高兴的心想“下次给他们也尝尝”

 

 

 

第八章卡得摩斯和阿瑞斯的龙<?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xml:namespace>
宙斯为了带走欧罗巴,变成了一头白色的公牛,国王命令卡德摩斯必须带回妹妹欧罗巴。
“赫尔墨斯,采取紧急计划,行动隐蔽些”宙斯听说赫拉要提前回来,特意叮嘱赫尔墨斯。可是很不巧,赫尔墨斯的行动让几个男神们发现了,同时也让女神们知道了,结果大家都来了。
“我有一点私事,需要大家帮忙”宙斯解释事情原委,可是另一边的卡德摩斯并不放弃,还在海洋上不停前进,无奈的宙斯只有掀起风浪,不偏不倚在海中央冒出一个小岛
“德墨忒尔!”宙斯大怒的看着后方的女神战队,德墨忒尔,雅典娜,狄安娜还有两个男神,赫菲斯托斯和阿瑞斯。“宙斯,你就别折磨拿些年青人了”德墨忒尔劝导着,而赫菲斯托斯夸讲德墨忒尔方法很好。
“阿瑞斯!”宙斯怒视着阿瑞斯,“额,他们到岛上也未必安全”阿瑞斯赶紧改口。
宙斯命阿瑞斯去赶走卡德摩斯,阿瑞斯带领兵将下岛
“卡德摩斯,只少了一些口粮”手下报告,卡德摩斯说“没人受伤就行,准备继续前进”
忽然前方传来一声呐喊声,阿瑞斯带人来战,卡德摩斯惊恐的望着来势汹汹的阿瑞斯战队。
“你们真卑鄙!”
“唰!”几千只蓝黄色的箭挡在阿瑞斯前面。
“狄安娜!”阿瑞斯瞪着天上的狄安娜,狄安娜一手拿着弓一手叉着腰,鄙视的说道
“应该是准备好了再战,不能不告而战这么卑鄙!”狄安娜无视阿瑞斯的眼神,阿瑞斯心想
“这个叛徒!”
“谢了,狄安娜!”卡德摩斯道谢,又转向阿瑞斯“阿瑞斯,我不知道我们怎么得罪你了,我找到妹妹欧罗巴马上就走。”
“我现在就让你回老家!”阿瑞斯挥剑而来,以人的力量是无法战胜神的,卡德摩斯摔倒在地上。
随后一大波神兵冲来,卡德摩斯不是对手,被打的连连后退,天上的狄安娜看了雅典娜一眼,雅典娜会意
“卡德摩斯你要分散作战!”
“雅典娜!”
“你们假装应战然后迅速向两侧逃走!快走!”雅典娜命令道,卡德摩斯迅速带领军队向两侧逃去,准备乘胜追击的阿瑞斯带兵追了上来,却中了雅典娜的计被团团包围。后来被赶下山崖,阿瑞斯第一次败给了人,也败给了雅典娜的智慧。
“好啊,这就对了”
“雅典娜,这个办法真是太好了”狄安娜夸讲道,两人兴奋的击掌。
奥林匹斯神殿
“真想不到是女神们在捣乱”波塞冬无奈的看着卡德摩斯。
“应该先把赫拉派的女神控制好再开战”阿瑞斯提出意见,宙斯却说
“说这个有什么用,赫拉回来就完了,她看见卡德摩斯一切都会明白的”男神们想了想赫拉知道他们帮助宙斯的后果,不禁打了个冷颤。
“阿波罗,你有什么好办法?”宙斯问道
“呵呵,我当然有”阿波罗骄傲的说道。“说说看”宙斯道。
“卡德摩斯准回去达普依神殿,到那时。。。”阿波罗打了个响指,告诉众神自己的计划。却没有发现狄安娜早就埋伏在一个柱子后面全部听见了。
卡德摩斯的确到达普依神殿求神谕,于是阿波罗将计就计告诉卡德摩斯,让他去创造一座神殿,跟着一头白色的牛走,把城市命名为底比斯,妹妹就会去找他。
当卡德摩斯跟着牛走的同时,阿波罗拿着望远镜观察动向,却没有发现狄安娜站在身后对她

做了一个鬼脸,早就对他的计划动了手脚,这件事还是她和雅典娜商量准备的计划。
夕阳西下,阿波罗正坐在树下演奏里拉,阿瑞斯骑着战马来找他
“阿波罗,事情办得怎么样?”
“卡德摩斯还没有来啊”阿波罗正疑惑着,却听见草丛里有了动静,走出来一头白色的牛,上面印着阿波罗的标记。
他马上驾着太阳车追赶,才发现牛被换成了狄安娜的牛,才发现是狄安娜捣的鬼。为了让卡德摩斯到达指定的地点,阿波罗将他们赶了过去。
卡德摩斯正准备在那片荒地上建造城市,却发现去打水的部下纷纷倒在地上,原来他们被阿瑞斯的龙打死了。卡德摩斯生气的与龙作战,却险些被拍死,关键时刻出现一块巨石,卡德摩斯一跃而上,巨石滚下砸中巨龙,巨龙倒地,
“很好,卡德摩斯很聪明”站在云上的雅典娜一直注视着下面的动静。
卡德摩斯拔出地上的长矛扔了过去,但是龙的外壳坚硬,矛打不进去,眼看龙就要站起来了。雅典娜大喊一声“用我的!”把自己蓝色的战矛丢了下去,帮助卡德摩斯击退了龙。
“卡德摩斯,这是你击退的龙的牙齿”灰心的卡德摩斯准备放弃,雅典娜现身帮助卡德摩斯,将龙牙投到地上,变成了一个个战士,雅典娜告诉他这是建造底比斯的战士,让他们去实现神谕。
“谢谢您,雅典娜”卡德摩斯表达感激,不负所望的建造起了城市,宙斯最终认输,将欧罗巴送了回去,阿波罗也遵守诺言让卡德摩斯和欧罗巴重逢。
“看她多么幸福啊”宙斯感慨的说道。
“她要没有那种事会更加幸福”雅典娜打击的说道,
“这话不应该由你来说”宙斯紧握拳头,而雅典娜故意的看向前方
“哦~赫拉,唔”突然身后的宙斯捂着了她的嘴
“不该说的话别多说”
“我的马车太旧了用起来不方便”阿波罗添油加醋
“什么你想要新的吗?”宙斯怒视他,而雅典娜仿佛找到要礼物的好方法,把狄安娜和德墨忒尔也叫来了。
“好啦好啦,我就给你一辆新马车”宙斯把准备打小报告的阿波罗拖到一边,
“那我跟赫菲斯托斯说”没想到后方却出现了一大帮人
“啊~我也想要点什么”德墨忒尔笑着说道
“宙斯,把你的剑借我用用”狄安娜接着说道
“我也要,我也要”赫尔墨斯也跟着捣乱让宙斯十分生气
“什么我也要!赫尔墨斯,事情弄成这样全怪你!”突然后方传来骨头的“咔嚓”声,众神无奈的看着刚才手舞足蹈的宙斯,雅典娜和狄安娜的表情配极了,直接告诉了宙斯未来会发生什么一样。
“宙斯他们怎么了,不会是抓住了你的把柄吧”赫拉提高声音的问道。
“饶了我吧夫人,这是不能怪我啊”
“怎么不怪你,你一下找这个,一下找那个,还不都是你自己惹的祸”
赫拉追着宙斯到处跑来跑去,雅典娜拉着狄安娜尴尬的向宙斯道别
“宙斯,我们先走了”两人一溜不见了踪影。
胜利神殿
“哈哈,干杯!”两姐妹在神殿内喝着酒,庆祝今天的胜利。
“狄安娜,今天多亏你射得那几箭”
“雅典娜姐姐的主意出得也好啊”
“关键是你配合我啊~”

两人哈哈大笑,不胜愉快,雅典娜脸上沾着点点红韵
“狄安娜,有你在真好”雅典娜举杯,向前抬了一下, 一口饮完,露出微笑。
“我也是啊,雅典娜姐姐。”狄安娜也喝完杯中的酒,脸上出现片片红,也不知道是醉了还是羞涩。
“雅典娜。。。”
“恩?”
“如果哪一天我也不见了。。。。”雅典娜惊愕的看着她,狄安娜的眼神里清澈如水。她走到雅典娜面前,搭在她肩上,看着她的双眸。轻声说道“你会像卡德摩斯一样不顾一切的来找我吗?”
雅典娜闭上眼,拉着狄安娜细嫩的手,抬起头坚定的看着她
“如果真是那样,哪怕是天涯海角,我都要找到你”
“啊。。。。。”狄安娜双眸颤动着,张着小嘴看着雅典娜,眼中有一些泪花,她紧紧的搂住她。
“不晚了。今晚就在我这吧”雅典娜站起身将她拉进房间
“可是。。。你这就一张床啊”狄安娜害羞的说道
“你跟我睡啊。你小时候不是经常跟我睡吗?”雅典娜打开房门,将狄安娜拉了进去,把房门关紧。
“你的脸怎么了?红的像柿子似的?”雅典娜正准备脱衣服,却看见狄安娜一脸茫然,好像头上正冒着热气似的。
“你,你脱什么衣服啊?”
“我换睡衣啊,你想让我穿铠甲睡啊?”雅典娜无奈的解释道,忽然坏笑的看着她
“你不会想到了什么奇怪的事吧?”
“哪有?!”狄安娜径直的走到床边,乖乖的躺了上去,背对着雅典娜一动不动。不一会,她感觉旁边有人爬上了床,转身一看,雅典娜穿着白色的长裙躺在了边上,闭着双眼。狄安娜以为她睡着了,向她靠了过去,忽然雅典娜睁开眼,把狄安娜吓了一大跳。
“你干嘛?”
“我,我看你是不是睡着了?”
“我睡着了的话你想干嘛?”雅典娜用一只手托着头凝视着狄安娜,仿佛在看一只可怜的小猫。
“不。。。不干嘛。。。。”狄安娜蜷缩在那里,转过头,像一个不服气的小孩;雅典娜看着她,不知不觉的笑了,说道
“过来”
“你干嘛?”雅典娜把狄安娜抱在怀里,躺在床上睡着了。
“真的是。。。。雅典娜!”狄安娜喊了一声,半晌只听雅典娜说了一句
“我睡着了。。。”
“你。。。。”狄安娜刚准备吐槽,但是一阵困意突然到来,她只能闭上眼,心里嘀咕道
“真是个。。。坏姐姐。。。”嘴角却带着笑意。

 

 

 

第九章英雄赫拉克勒斯<?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xml:namespace>
胜利神殿
“早上好”狄安娜睁开眼,看着面前穿着青铜铠甲的人跟她打招呼。
“唔。。”她突然想起昨夜雅典娜白色的长裙,又想起昨夜她搂住自己睡了一夜,有些犯痴、
“醒了准备下去吃早餐吧”雅典娜眯起双眼笑着说完后转身便离开了。
“早餐?”狄安娜下了床,从后门到河边去洗漱一番,当她看着自己倒影时,忽然一怔。
“奥,奥利温?”
“狄安娜,你怎么在这?”奥利温的到来让狄安娜一惊,狄安娜马上起身。
“我到雅典娜那儿去,你这早起来打猎?”
“昂,我是一个牧羊的孩子,但还是以打猎为生的”奥利温温和的笑着说道,
“今天有空一起去打猎吗?”
“啊,我,我。。”狄安娜突然觉得心里有些异样的感觉,这种感觉仿佛很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了。
“狄安娜!”前方传来一阵呼喊,仿佛很急促;两人回神看着雅典娜怒气冲冲的走了过来,眉头紧锁,看着奥利温勉强挤出个笑容说道
“这是谁?”
“我是奥利温,您是雅典娜殿下吧,幸会”奥利温礼貌的回答,雅典娜不予理睬。
“走了,狄安娜,再不回去早餐就凉了”雅典娜拉起狄安娜的手,向神殿方向走去。
“奥,奥利温,再见”狄安娜打了声招呼跟着雅典娜走了。
“再见。。。。”雅典娜心里回想着这两个字,“真想抽死他”
“雅典娜,你怎么了”狄安娜看着步子加快的雅典娜问道,
“哦,没什么”雅典娜答道,随后转过头问“你和他什么关系?”
“朋友。”
“真的吗?”
“恩。怎么了?”
“随便问问”雅典娜和狄安娜回到神殿,看着桌子上丰盛的菜,狄安娜胃口大开狼吞虎咽起来。雅典娜的心好像平定下来,优雅吃着饭。
“恩恩,真好吃。”雅典娜抬起头,看着狄安娜大口大口的啃着面包,嘴角沾着面包屑,有些无语。
“算了,刚才都灌了不少了,一会就好了,呃!”
“唉,拿你没办法,谁让你吃东西时说话”雅典娜说道“等会还得去找宙斯,我们得快点”
“我吃好了,我们快走吧”狄安娜拉起雅典娜向外跑去
“可,可我还没吃啊。。。。”雅典娜心里哭丧着,一路上狄安娜都在被噎着,雅典娜也只能无奈的看着。

“你索,唔做德喝你做德挠过浩痴(你说,我做的和你做的哪个好吃)?”<?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xml:namespace>
“你还是先把嘴里的吃完再讲话吧”雅典娜无奈的笑着,递给她一杯水。自己刚准备低下头吃东西就听见一个怪声,她抬起头惊愕的看着狄安娜,狄安娜捂着嘴看向一边,装作无事。
“真是奇怪。。”雅典娜喝了一口水,又听见那个怪声。她又一次盯向狄安娜。
“你怎么了?”
“啊?没事啊”狄安娜装作不知道,大口大口的喝水,雅典娜正感觉奇怪,那个怪声有出现了,后来她干脆不吃了,死死盯着狄安娜。
“你看着我干嘛?”“你总是发出怪声”
“我哪有。呃!”狄安娜马上捂着嘴,“原来是噎住了啊,你多喝些水嘛”雅典娜递上一杯。

大门口,宙斯早已召集了众神,郑重的说道
“呃!”一个怪声打破沉浸,众神一起向雅典娜看去,雅典娜当没看见的吹着口哨。
“不,不是我啊”雅典娜摆着手,宙斯又郑重的说道
“我希望等会大家竖起耳朵听。”
“呃!”
“雅典娜!你!”众神又一次看去,雅典娜赶忙解释“真不是我!”
“呃!”只见雅典娜身后传来怪声,宙斯让雅典娜让开,狄安娜蹲在众神面前。
“暴,暴露了。。”雅典娜扶额,宙斯生气的问
“狄安娜,你怎么回事?”
“我,我噎住了。呃!”狄安娜红着脸,不好意思的站向一旁,宙斯也无语的看了她一眼
“唉,算了,进来开会吧”
“他们说被吓一下就好了”赫尔墨斯告诉雅典娜和身边的阿波罗,雅典娜和阿波罗故意走到人群后面,狄安娜心想
“快点好啊,,真丢人”那股气快要压住了。但耳边一声大叫把狄安娜又吓了回去。
“你们干嘛?哥哥姐姐!!”
“你好了没?他们说吓一下就好了”
“没。反而更严重了,你们真是。。。。呃!”狄安娜有些生气,雅典娜阿波罗对视了一下撇撇嘴一起走进神殿里,
“好了,我要告诉大家一件事,我们马上要战斗了!”
“为,呃!什么?呃!”狄安娜发问,众神尴尬的看着她,连宙斯也是握紧拳头说道
“大批奇观特斯要来攻打奥林匹斯”
“什么?!”众神听见这件事,纷纷皱眉。
“是的,就在近日,大家要做好战斗的准备了”宙斯眉头紧锁,仿佛在紧张着什么,
“阿波罗,你去寻找拯救奥林匹斯的英雄。”
“是,宙斯。”会议结束后,雅典娜发现狄安娜的打嗝也治好了,可能知道要打仗了。
第二次会议后,众神对赫拉克勒斯有了希望,他是拯救奥林匹斯的英雄,这几天雅典娜不停在练习着矛和格斗,而另一边的狄安娜也拿起了弓箭,同时也学了一些长剑,两姐妹就是为了在大战时能胜利,但狄安娜的刀剑功夫始终比不上阿瑞斯,更比不上雅典娜,偶尔去找雅典娜陪练,但几乎几次都险些丧命,如果不是雅典娜收手快的话。
直到几天后,乌云密布,雅典娜和狄安娜直到灾难到来了,纷纷驾着马车飞奔奥林匹斯,一路上各地方来得神并不少,纷纷聚集在奥林匹斯。

“奇观特斯来了!”宙斯大喊着,“众神进入战斗状态!”<?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xml:namespace>
“我先给它们来个当头炮”狄安娜拿起弓箭,一放手,千万只箭如雨滴般射了过去,目标被击中,但是没有任何作用,奇观特斯的表皮太过坚硬,箭根本穿不透,反而惹怒了它们。
“狄安娜,小心”雅典娜见一只奇观特斯领头跳了过来,雅典娜抱起狄安娜就跑向后方。
“雅典娜,谢谢”狄安娜拔出剑准备迎战,那一只跳过来的奇观特斯被宙斯劈死。
宙斯举起剑一阵闪电击来,但是没有阻止奇观特斯前进的道路,雅典娜也召唤出长矛,与阿波罗一起进攻,“去死吧!”雅典娜飞身一脚,正中奇观特斯的头,那只被打的晕头转向。
“雅典娜,小心!”阿波罗大叫着,身后一只奇观特斯阻止他帮忙的道路,与此同时,雅典娜注意到身后又多出一只奇观特斯,正伸出尖锐的爪子像她抓来。
“呀!”狄安娜飞起身一剑刺在了奇观特斯的眼睛上,那只奇观特斯瞬间瞎了,
“雅典娜,狄安娜快走!”阿波罗解决了面前那只,通知她们撤退,她们转过头看见大批奇观特斯冲了过来

“宙斯那道防线破了!”他们边跑边说,没跑几步就看见哈德斯,波塞冬和阿瑞斯被团团围住,而自己身后也有一批,六个人被围到了一起,奇观特斯个个毕露凶相,六人背靠背,雅典娜轻声对身边的狄安娜说“等会我去引开两只,你快跑!”<?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xml:namespace>
“不,我不走。”
“狄安娜,现在不是儿戏,我们估计打不赢这场仗了,但我们不能就此灭亡,你必须代替我们活着;赫拉克勒斯估计是来不了了,剩下的就拜托你了”雅典娜表情有些悲伤的看着狄安娜,狄安娜含着泪拼死的摇头,身边的阿波罗说道
“狄安娜,听哥哥的话,我们需要你活下来”
“是啊。未来再给我们报仇,记住等下快走”身后的三个男神纷纷说道
“叔叔,哥哥,姐姐。。我,我。。”狄安娜泪雨如下,雅典娜看着她扬扬嘴角
“傻瓜,别哭了”说完一跃而起,挥舞着长矛攻向奇观特斯。随后其他人也跳起战斗,狄安娜看着大家,雅典娜大喊一声
“狄安娜,快走,快啊!”说完长矛就刺向奇观特斯的胸前。狄安娜闭眼向前方跑去,忽然前方一阵爆炸,她看见宙斯被一只奇观特斯按到在地,无法动弹,就在这时天上一道绿色的身影闪了过来,狄安娜知道有救了反身救援,一只奇观特斯抓住雅典娜和阿波罗,两人挣扎着。
“受死吧!”狄安娜一剑砍下了奇观特斯的头,不过自己的剑也出现了很大的裂痕,几欲碎裂。雅典娜和阿波罗借此脱身。
“你怎么跑回来了”雅典娜生气的问道。
“因为。。。”狄安娜还没解释完,就听宙斯激动的说道
“众神,我们反攻的时刻到了,不要灰心跟着赫拉克勒斯”大家才看到希望,纷纷举起武器战斗,眼看赫拉克勒斯徒手打败七八只奇观特斯,大家知道胜利在望,随后其余的奇观特斯纷纷死于众神的武器下,奥林匹斯又出现了风和日丽。
胜利神殿
“这次多亏了赫拉克勒斯”狄安娜帮雅典娜包扎伤口,雅典娜还是受了些皮外伤,
“但也要谢谢你”雅典娜笑着说道
“真是的,对我还那么客气干嘛?”狄安娜脸上有些微红,“到时你为了救我受了伤”
“我当然要救你啊,你不是我的妹妹吗?”雅典娜笑着看着她
“切,什么时候这么肉麻了?”狄安娜有些坏笑的说道“是不是想动什么歪脑筋了?”
“我才没呢”雅典娜撇过头说道“我有件事想问你”
“什么?”狄安娜没有注意到雅典娜凝重的表情
“你对奥利温有没有特殊的感情?”
“嗯?”狄安娜放下手中的活看着雅典娜“你怎么会这么想?”
“我觉得你看他的眼神不对”
“我没有,你多虑了”狄安娜的回答很轻快,两人沉默许久,直到狄安娜完成包扎。
“好了。”
“谢谢”狄安娜没有回答,她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自己是不是向雅典娜说的那样真的对男子动心了,不过让自己否认了。
这是她们之间第一次不欢而散,雅典娜的两边的头发遮住了脸,她不想把自己的悲伤表露出来。
“我无法阻止狄安娜去爱上一个男子,或许这才是正常的;但是心里却好疼”她捂着自己的伤口,凝视了很久。

 

 

 

第十二章 狄安娜的爱情
树林里,一对男女的感情之花渐渐在绽放,但对爱上其中的某个人来说,是一种伤害。
陷在爱情之河中的某个人,渐渐感受着爱情的拥抱,但让她困扰的是——这种感觉也曾经存在过,不过对谁,她已经忘了。
“下雨了”她刚才那一幕里回来,那个叫奥利温的男子对狄安娜说
“你来做我的妻子怎么样?”这就话,让她和她一阵眩晕,她看着她羞涩的跑远,她知道她爱上他了,自己还是离开吧。当她驾云离开时,天上下起一片雨,她喃喃的低吟着,坐在云朵上不愿意下来,任凭雨大湿她的卷发,她不会哭,她是英勇的女战神,她没有哭过,但是现在心里一阵阵疼痛,她只能让雨滴代替她流泪。
“雅典娜!”云下传来一个呼喊,她低下头,看见是酒神狄俄尼索斯和铁匠神赫菲斯托斯。
“醉了,是否就忘了?”她飞驰而下,看见雅典娜来了的两位男神,正准备说些什么,只见雅典娜拿起桌上的一杯葡萄酒一饮而尽。
“今天怎么有兴致喝酒啊”狄俄尼索斯笑着走到她身边,雅典娜微微一笑
“我今天有这个兴致,准备一醉方休”说完看见桌上一瓶葡萄酒,捧起来畅饮,两人男神惊讶的看着,狄俄尼索斯刚准备发问,却被赫菲斯托斯阻止,他皱着眉低声说道
“我知道她这么做是为了什么,你就别问了,今天我们只要陪她喝酒就行了”说完走过去拿着酒杯做着干杯状,随后一饮而尽,雅典娜会意,同他喝了下去。
渐渐地,雅典娜醉了,倒在白色的长桌上,狄俄尼索斯说有事先出去了,只剩赫菲斯托斯。
“雅典娜。你是因为爱情吧”
“也许吧。。。”她的声音有些低沉,
“我也经历过恋人的背叛,你知道那种感觉很痛苦”
“我们是同道中人。”雅典娜用力撑着身子,又拿起一个酒杯准备喝,被赫菲斯托斯阻止,雅典娜看着他,他却微笑的说着
“我们不需为那些背叛我们的人苦恼着,我们应该寻找新的生活。你和我。”
“你什么意思?”
“我喜欢你很久了,我想我们可以。。”
“够了。。。”雅典娜阻止他接近,郑重的说道“我想你喝多了;我是终生不嫁的处女神,我想这点你应该清楚,何况宙斯也不允许这一点。好了,今天这句话我当没听见。”
“我,我知道了”赫菲斯托斯退后,转身离去,只剩雅典娜一人坐在木椅上回顾着这一切,渐渐地,她睡了过去。
“雅典娜,雅典娜姐姐。。”当她醒来,她朦胧中看见面前站着的是狄安娜,
“你来了,,,狄安娜?”当她看清后,才发现面前站着的是狄俄尼索斯,德墨忒尔和赫斯提亚。
“雅典娜,你怎么了?”原来喊她的是狄俄尼索斯,她晃晃晕乎的脑袋,迷糊的看着三个人。
“我的天啊,这孩子喝了多少酒啊。一,二,三。。。”德墨忒尔数着酒瓶。
“德墨忒尔姑姑你就别数了,我已经够晕的了”雅典娜抱怨道,支持着摇摇晃晃的身子站起来,几欲向外走,却感觉脚下一软,快要摔倒了。
“小心,雅典娜”赫斯提亚马上扶住了她,看见雅典娜已经晕了过去。
“德墨忒尔,先去你那呆一会吧,这孩子估计受到了很大的刺激”赫斯提亚背起雅典娜,与德墨忒尔驾云而去。
“阿波罗。阿波罗来了”医术之神阿波罗及时感到,他问道
“雅典娜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这孩子喝了好多酒,吐了三次了。现在晕过去了”

德墨忒尔解释道,阿波罗看着雅典娜口中念念有词,虽然模糊不清,但他看见她的嘴型
“狄安娜。。。。”
“两位姑姑你们先出去,我要给她治疗”阿波罗看着两人,两人点点头离开,
阿波罗一道金光在雅典娜身边环绕着,不一会雅典娜醒了。
“阿波罗。。。”
“你在为狄安娜烦恼对不对?”
“不,我在为她祝福。”雅典娜在阿波罗的搀扶下直立起身子,她低着头,满脸阴沉。
“她幸福不了多久了。。”雅典娜被阿波罗的这一句话惊讶住了,她猛地抬起头
“你,你什么意思?”
“我早就知道了,我不允许我的妹妹跟那个不像样的牧羊娃结婚混在一起;雅典娜,明天晚上奥利温只会成为狄安娜的回忆了”
“你,你这么做会伤害狄安娜的。。咳咳”雅典娜咳嗽了两声,
“我不希望我的妹妹向我一样承受痛苦,奥利温不可能永远在狄安娜身边,好了雅典娜,下面的事交给我,你安心的睡吧。”
“不行。不行。。。”雅典娜拉着阿波罗的手企图阻止,但是阿波罗念了昏睡咒语,雅典娜睡了过去,“在明天太阳落下之前你不会醒来的,安心吧,雅典娜姐姐”阿波罗起身走出德墨忒尔的神殿,准备去关注林子里的一举一动,但他第二天一早就看见奥利温拉着狄安娜的手,让自己气愤不已,于是早已准备了钳蝎在海里埋伏着。
“妹妹把自己从没穿的漂亮衣服拿出来了,看来是动真情了。。。”他从树上跳了下来,背上背着箭跟了过去。
“狄安娜,跟我结婚吧”奥利温奔向大海,而狄安娜眼里却满是泪花。
“可恶的混蛋。。。”在他们一阵甜言蜜语后,刚准备拥抱对方,阿波罗早通知钳蝎出动。
另一边,德墨忒尔的神殿
“唔,我在哪?”她睁开眼,已经是下午了;
“孩子,你醒了?”德墨忒尔微笑的看着她,将雅典娜轻轻扶起,给她递上一杯水。
“谢谢”雅典娜感觉自己的身子恢复了,便问起阿波罗,德墨忒尔说自己不知道,但是昨天看他气冲冲的出去了。
“她幸福不了多久了。”阿波罗的话在雅典娜耳边萦绕着,她猛地理解了阿波罗的话,自己从床上跳下。
“你去哪?”刚准备走却被德墨忒尔拉住,“回来说清楚!”
“阿波罗要杀奥利温。”雅典娜甩开德墨忒尔的手,但是还是被德墨忒尔拦在前面了。
“雅典娜,你告诉我,你是真心希望狄安娜和奥利温在一起吗?”
“我,我”雅典娜沉默了,咬着自己的唇,德墨忒尔生气让到一边,指着出口
“雅典娜!如果你真心希望他们在一起,你就去阻止阿波罗的计划,不过这只会让狄安娜知道他的哥哥在拆散她所爱的人和她在一起,她不会明白阿波罗的用意;好了我不多说,你自己去”
“德墨忒尔。我不想让狄安娜难过,你知道吗?!”雅典娜紧紧握着拳头,眼中带着一些悲伤。
“你爱她吗?”“额,什么?”面对德墨忒尔的问题,雅典娜表示惊讶,她认为只有普罗米修斯知道而已。
“回答我。你是不是爱上狄安娜了?”德墨忒尔再次问道
“我,我。恩,是的,我是爱上狄安娜了,我知道这很荒唐。”雅典娜低下头,女战神第一次瘫软在地上,她被爱束缚着无法脱身。
“我知道,孩子。”德墨忒尔扶着雅典娜的双肩,像母亲一样的告诉她。

“爱是人人都有的,他的对象可以不分男女,甚至不分种族,你知道吗?”
“可,这无法让人接受不是么?”
“傻孩子。你有告诉她过吗?据我所知没有,但我知道狄安娜对你也有这份感情,你们之间只是隔着一层薄薄的纸,只有捅破它才可以”
“德墨忒尔姑姑,这是谁告诉这些的。。”雅典娜抬起头,凝视着她
“额,,是赫尔墨斯啦,别在乎这些。。。”德墨忒尔挠挠下巴,忽然又转过头说道
“你要告诉她才行知道吗?哪怕她选择别人,但最起码你说出来了”
雅典娜点点头,站起身,给了德墨忒尔一个微笑,转身走出神殿,德墨忒尔知道雅典娜明白了她的意思,也很满足的点点头。
海边,当雅典娜到达时已经迟了,狄安娜跪在海边上仰望着变成星座的奥利温。
“奥利温。。。”她大喊着“奥利温,对不起!”说完泪雨如下,看着狄安娜流泪,雅典娜也有些于心不忍,她终究还是看见了狄安娜悲伤的泪水,她曾经答应过她不让她再流泪啊。
一个温暖的拥抱,让狄安娜一个沾满泪水的双眸回过头。
“雅典娜。。。。”
“狄安娜。。。。”狄安娜看着雅典娜的到来,猛扑过去抱着她哭了起来,而雅典娜现在能做的,只是不断地安慰她,“我来晚了。”她轻轻的在她耳边说道。
狄安娜感受着这种温暖,让她回想起来,刚才对奥利温就是这种感觉,曾经也是,现在也是。她终于明白,她心里最重要的那个人,最温暖的那个人,最爱的那个人是雅典娜。
“雅典娜姐姐。。。”狄安娜推开了她,说道“你这几天去哪了。”
“没去哪,只是在周围逛逛”一向不撒谎的她第一次对她撒谎。
“我以为你不管我了。。”狄安娜凝视着她,“我还担心你呢”
“傻瓜,怎么会,我们两从小长大,我不会理你的”雅典娜露出一个温暖的微笑,
“今晚你回家吗?我送你吧”
“我可以去你那儿吗?我心情不好。”
“哦。好的”雅典娜带着狄安娜回到神殿,两人过了一个安静的夜晚,第二天,狄安娜被维纳斯邀请去了。
维纳斯神殿
“维纳斯,找我什么事?”看着维纳斯满脸忧愁,她好奇的问道。
“你知道雅典娜最近发生了什么吗?”维纳斯冷冷的问道,狄安娜只是摇摇头。
“她为你去狄俄尼索斯那儿喝了很多酒,被德墨忒尔和赫斯提亚扶回去的,后来昏了近一天一夜。醒了还不忘去找你”维纳斯的语气显得有些无奈和悲伤。
“你,你说什么?”
“丘比特听狄俄尼索斯说的。雅典娜晕过去还默默地念着你,你竟然一点不知道”维纳斯转过身坚决的问道“狄安娜,我从赫尔墨斯那知道你们之间有特殊的感情,但你对雅典娜难道没有一丝的爱吗?”
“我,我。。。”狄安娜眼中含着泪,但还是点了点头,维纳斯的语气温和下来。
“狄安娜,你如果真的爱她的话,为什么不跟她说啊”
“我们之间是不可能在一起,再多爱彼此也无法。。。”
“不,只要是爱,无论种族,性别。你不知道吗?爱可以跨越一切。”
“你是爱之神,你会庇佑我们吗?”
“是的,不过赫拉可能无法承认你们的婚姻,但是爱情不归她管,只要拥有彼此就可以”维纳斯微笑着看着狄安娜说道“你应该去告诉她,说明一切”
“我,我知道了”说完狄安娜便跑出门,直奔胜利神殿。

 

 

 

胜利神殿
“你是不是喝酒了?”
“啊?”狄安娜站在雅典娜面前质问道。雅典娜摇头否认,
“不要骗我,姐姐你说过不会骗我的”狄安娜眼中出现一片泪水,她仿佛看见雅典娜昨日的痛苦,心如刀绞的感觉挡不住泪水的到来。
“是。。”雅典娜满脸黑线,但还是承认了。
“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狄安娜的泪最终还是滑了下来,而另一边,雅典娜只是回答道“不想让你担心。对不起”她一只手扶着右臂上狄安娜曾经帮她包扎的地方,她以为狄安娜要离开她了,于是转过身闭上眼,一丝泪水也不知不觉流出来了,那是她第一次哭。
“你转过来。。”当她听到身后还有声音时,惊讶的发现狄安娜没有走,可这一转身,迎来的却狄安娜的吻,两人抱在一起,不一会分开,脸上还有片片红,不知不觉雅典娜把狄安娜拉进了房间,殿外电闪雷鸣了起来。
谁也不能阻止雅典娜,她的怒火由心而生,她想把这把火发泄出来。她褪下了战甲,只剩下白色内衣,她看着床上狄安娜微笑的在等待着,像狼一般的扑过去解开她的腰带,一瞬间看见了彼此,没有任何隔阂,她将头深深的埋在狄安娜的肩上,用舌尖挑逗着,狄安娜忍着自己的呻吟。雅典娜抬起头,看见她魅惑的双唇,不由得吻了上去,狄安娜有些挣扎,雅典娜停手,抬头问道“你还在想他吗?还没有忘记他吗?”
狄安娜凝视了她一会,搂住了她的双肩,一瞬间贴了上去,她感受到了她的忠诚,刚才或许只是把她弄疼了而已;两人的身体交织在一起,顺滑而柔软,仿佛不想分离。
“准备受惩罚了吗?你算是背叛了我一回”雅典娜坏笑着看着狄安娜,狄安娜嘴角上扬,不服气的说道“我倒要看看你用什么方法惩罚我,尊敬的雅典娜殿下”雅典娜伸出指头紧贴在一起,在狄安娜的眼前晃了晃,从腰间向下伸去,突然一道雷声响来,伴随着狄安娜的呻吟声,雅典娜坏笑着看着脸上有些羞红的狄安娜,俯下身堵住她呻吟的嘴。
一夜好眠,她们终于得到了彼此,狄安娜贴在雅典娜的怀里,等待着黎明。

 

 

 

(番外一)你在我心里,不离不弃。<?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xml:namespace>
胜利神殿
“早上好,我亲爱的狄安娜”雅典娜侧着头看着眼睛刚睁开的狄安娜,带着满意的微笑。
“唔,你这么早就醒了啊”狄安娜伸出雪白的胳膊,揉揉惺忪的睡眼。
“托你的福,我睡得很好,早起也是自然的”
“那你干嘛还卧在床上”狄安娜转过身面对着雅典娜,雅典娜一只手搭在她的肩上,坏笑的说道
“想多看看你。。”
“啊。。。”狄安娜的鼻子上方多了几条红丝,她怔怔的看着雅典娜出神,雅典娜挥了挥指头,房顶变得透明。狄安娜想起来自己什么也没穿,死死地拉着被子有些生气的瞪着雅典娜。
“你干嘛?!”
“别担心啦,我们能看见外面,外面看不到我们”她忽然觉得雅典娜的眼神里带着别的感情,让狄安娜有些好奇。
“你知道吗?”雅典娜转过头说道“昨夜电闪雷鸣,估计是知道我们之间的事了”
“什么,你想说什么?”狄安娜紧张的看着她。
“宙斯,应该已经知道了吧。我们玷污了神的名誉”雅典娜显得有些伤感,让狄安娜也瞬间阴沉着脸,忽然雅典娜捧起她的脸微笑的说道
“不过我不管,我可不后悔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说完深深的给了狄安娜一个爱之吻。
“我也是,一点也不后悔”狄安娜回过神后说道。
“起来吧,我们得去开会了”雅典娜掀起被子,狄安娜大叫了一声
“你怎么了?”只见狄安娜捂着眼睛,嚷道
“你好歹把衣服穿起来啊!”雅典娜无奈的拿下狄安娜的手,狄安娜一惊
“什么时候穿了件裙子的啊?”
“我早上起来穿的啊,你只是不知道而已;不过现在没穿衣服的只有你了哦,快点吧”雅典娜走出门去换衣服,只剩下傻傻愣在那儿的狄安娜。
奥林匹斯神殿
“大家人呢?”雅典娜牵着狄安娜走进神殿,只看见空无一人的神殿,大家仿佛都不在。两人刚坐下,突然看见身边多出了很多人。
“大家怎么都来了?”雅典娜看着狄安娜那边站着的阿波罗,维纳斯,阿瑞斯还有波塞冬,而自己背后站着的是德墨忒尔,哈德斯,赫菲斯托斯。而正中央,宙斯和赫拉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上去了,大家表情都很严肃。
“雅典娜,你知道你做了什么事吗?”宙斯怒视着雅典娜,雅典娜沉默了一会,点了点头,
“雅典娜,你和狄安娜玷污了神圣的婚姻”赫拉冷淡的说道,“我要给你们惩罚”
“宙斯,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雅典娜站起来,身上冒出两道蓝光,只看见一把青色的矛和盾牌落在地上。
“你可以夺去我的神位,将我打入地狱;但是,放过狄安娜,她是无辜的”雅典娜低着头,而另一边狄安娜企图站起来反抗,却被阿波罗和阿瑞斯按着坐下,她只能冲宙斯大喊
“不行,宙斯,不行!要罚就罚我,放过雅典娜姐姐”
“够了,狄安娜,闭嘴”阿波罗用手堵上狄安娜的嘴,狄安娜挣扎着,看着雅典娜低着头站在一边。
“雅典娜,如果我不放过狄安娜,你准备怎么办?”宙斯高傲的抬起头,看着雅典娜,雅典娜咬了咬嘴唇,忽然身体向前倾,直接跪了下来,这人众神大惊,身为堂堂的女战神,膝下有如黄金,让她跪下是最大的侮辱,她埋下头,低沉的说道
“放过她,求你了,父亲。所以的罪过,由我一个人承担。”
“唔唔唔”狄安娜还不放弃挣扎,但眼中的泪水如下雨一般,她拼命的摇着头,怒视着阿波罗。
“好吧,我就放过狄安娜,雅典娜,从现在开始,你不再是智慧女神和女战神,我要把你冰封在幽暗的迷宫峡谷,直到有人能唤醒你”说完一道金光在雅典娜身边围绕着,雅典娜在快要合上眼时,看了一眼狄安娜,微笑的倒了下去。
阿波罗见雅典娜倒下才放了手,狄安娜早已泣不成声,为了摆脱抓住她的人,她狠狠了咬了阿波罗的手一口,在阿瑞斯松懈的情况下她挣脱开跑了过去。

 

 

“雅典娜,雅典娜姐姐,你醒醒”狄安娜摇了摇雅典娜,把她抱在怀里狠狠的瞪着看着她的众神。
“狄安娜,你要想和雅典娜在一起,你就想办法把她唤醒!”宙斯拍了下桌子,生气的说道,他扬了扬衣袖,雅典娜从狄安娜的怀里浮了起来,一瞬间雅典娜身后闪烁起蓝色的光芒,将她冰封了起来,远远的飘去了。狄安娜追逐着,可手碰到冰封的水晶就会有一阵阵刺痛。她只能跪在地上看着雅典娜愈来愈远。
“雅典娜,对不起,这是你们的命运”宙斯躲在石柱后面看着心碎的狄安娜,众神之王的眼中也有些闪闪的泪花。
“如果不是命运之神告诉我们不这么做的话,这两个孩子将遭受永远的磨难,我们也舍不得的啊。本来是想没办法让她们成婚,但好歹可以祝福她们的啊。现在好了。。我们成罪人了”
赫拉不知何时站到了宙斯的身边,陪他看着这心痛的一幕。
“狄安娜的悲伤,我作为哥哥能感受的到一些。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但是狄安娜肯定比我痛苦一万倍”在天王天后的身后,大家都来了,他们都想陪狄安娜一起承受一些痛苦,但是他们却不能这么做。
“雅典娜,你知道吗?对这个世界来说,你是一个人;但对于一个人来说,你是她整个世界”
维纳斯说完擦了擦眼角的泪水。
“这两个可怜的孩子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真不懂命运要把她们折磨成那样。”德墨忒尔依偎在柱子旁不停的流泪。
“好了,都别说了,如果让狄安娜听见了,我们就前功尽弃了,现在就看狄安娜能不能经受得住考验了。”宙斯刚准备离开,维纳斯追上去问“有什么提示吗?我可以去帮帮狄安娜”
“我也不知道,关押雅典娜的迷宫峡谷是根据关押着的心来改变的,本来是爱情迷宫。但是因为没有几个能答对找到自己所爱的人的,后来便成了死亡峡谷,因为感情比世上什么都珍贵,那些没找到恋人或家人的,还有那些没等到的人纷纷自尽了。”
“什么?!”众神惊讶的看着宙斯
“这次能不能救出雅典娜。。。。。就要看狄安娜”赫拉闭上眼有些难受的哽咽着看向呆呆跪在那一动不动的狄安娜,摇了摇头,众神心里早就很清楚。
“能不能救出雅典娜,要看狄安娜对雅典娜的爱究竟有多清楚有多深。”

 

 

 

(番外二) 我在你怀里,生死相依<?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xml:namespace>
第二天,狄安娜已经收拾好了行装,准备随时出发。她最后看了一眼雅典娜的神殿。
“姐姐,等着我”她驾着云,奔向千里之外的峡谷。
达普依神殿
“阿波罗,狄安娜那边什么动静?”维纳斯和德墨忒尔关心的跑了过来,
“她要去寻雅典娜了。”
“她驾云到处跑也不是个事啊。你看看我们能帮什么忙”德墨忒尔说道
“什么,这个丫头驾云去的?”阿波罗突然一怔,赶紧说道
“驾云去就算让雅典娜苏醒也没有用啊,一切会前功尽弃的”阿波罗赶紧跑出神殿,维纳斯和德墨忒尔也紧追身后。
“站住,狄安娜!”阿波罗驾着马车赶到狄安娜前面阻拦去路。
“阿波罗,你干什么?!”狄安娜愤怒的看着他。
“你竟敢直呼我的名字,你反了吗?”阿波罗说在嘴上,痛在心里。
“你阻止我和奥利温在一起,他是个人类;但现在雅典娜姐姐呢,为什么不放过我们?还。。还让雅典娜姐姐受那么大罪”狄安娜的眼睛里充斥着泪水,她强忍着不让它流下来。
“我说我是来阻止你们的吗?我是来帮你的”
“帮我的?”阿波罗挥了挥手指,狄安娜身下的云瞬间化为乌有,让她活活的摔在草坪上。
“狄安娜,你就顺着这条路一直走,就能找到迷宫峡谷,但是不能飞”阿波罗白了她一眼,驾车离开,狄安娜奋力站起,擦干了眼角的泪水,顺着森林的方向前行。
一路上还算顺利,她每次走到岔路口,都有路标给她指名方向,只是时间久了点,但她没有放弃,没到夜晚,她就依偎在树上休息,仰望着月,她回忆她们每次的回忆大多在月夜,很幸福,渐渐地,两道泪水滑了下来,她带着回忆安睡了。
迷宫峡谷
一个人影朝冰水晶走了过来,峡谷里发亮的岩石照耀在雅典娜身上,像一件很美的艺术品。
“雅典娜,原谅我”那道光渐渐照到了那个人身上——宙斯。
“雅典娜,这是命运的安排。为了你和狄安娜我们不介意背上罪人的名分,但现在就希望狄安娜能顺利唤醒你,她现在在路上不停的走着,她为你不惜步行到千里之外的峡谷来,雅典娜,你一定要醒来啊”说完宙斯抚了抚水晶,惊讶的发现雅典娜的脸上两道明显的泪痕,她听到了,她知道宙斯的良苦用心,可惜不能开口。
另一边,经过十多天的长途跋涉,狄安娜终于走到了迷宫峡谷的下方,寻着陡峭的壁爬到了峡谷的洞口。洞口上方本来写着‘爱情’但后来变得模糊了,而洞口的左壁上却刻着‘死亡’二字。
“雅典娜,等着我”狄安娜英勇进洞,里面一片黑。
“你是来做什么的?”一个声音从洞上方传来,显得苍老。
“我是来寻找我亲爱的姐姐雅典娜”狄安娜肯定的答道
“你准备接受挑战了吗?”
“是的”
“好吧,祝你好运”当声音结束后,面前出现一道强光,一道石门被打开,只出现一张桌子和一张纸,随后两边都是墙壁,什么也没有。
“回答问题进入下一个路口”羊皮纸上方写下这样一句话,随后下面提问
“雅典娜的全名叫什么?为什么有这个姓?”
“全名帕里斯雅典娜。因为雅典娜姐姐小时候有一个爱她的姐姐,后来不幸死于她的矛下,为了纪念她,雅典娜给自己命名为帕里斯雅典娜,在人们赞美自己前先赞美爱她的姐姐”

 

 

 

狄安娜回答完,只见墙壁上出现一个石门,是通往下一个的道路。
“第二问:回忆雅典娜和狄安娜小时候最喜欢做的几件事”
“雅典娜姐姐带着我钓鱼,射箭,还有就是搂着我。。。在月下。。睡觉”狄安娜肯定的答完,石门又打开了。
“第三问:奥利温如果回到狄安娜身边,狄安娜怎么做?”
“我,我。。”狄安娜看着这个问题,轻声低吟道“我,我也不知道。。”
说完,石门又打开了。让狄安娜有些吃惊,忽然她明白雅典娜的意思了。
“感情这个东西不必强求,左右为难证明自己极度重视,这样她就很满意了”一直在神殿里关注两人的众神,刚才这个问题是爱神丘比特解释的。
“第四问:重复一遍选出最美女神的那一夜狄安娜的话”
“在我心里,雅典娜姐姐是最美的!谁都不可以代替!”狄安娜大吼着说道,嘴角带着笑意,因为那晚是雅典娜第一次给她一个吻。
“虽然这么听心里有些不愉快,不过还是很看重她们这么好的感情啊”维纳斯站在一边说道,众神纷纷点头。第五问,第六问。。。。狄安娜闯过了一关又一关。
“第十问:狄安娜愿意嫁给雅典娜不离不弃吗?”
“哎呀,到了最煽情的一关呢”维纳斯贴近去看,众神纷纷等待狄安娜的回答。
“不愿意”这个回答让众神出乎意料“这孩子傻了吗?”“闭嘴,她还有话说”
“因为雅典娜你还没回到我身边,我要你亲口告诉我这句话!你拿着这一张纸问我我就会这么草率的答应吗?”狄安娜愤怒的把纸摔在地上愤怒的看着面前的墙壁,墙壁一瞬间又打开了,众神纷纷欢呼,夸赞狄安娜的智慧。
“第十一问:狄安娜无法让雅典娜苏醒,她会这怎么做?”
“等,我会等,十年,二十年,几百年我都会守在你身边,我相信我一定能让你醒来”她坚定的握紧拳头,说完,石门被打开。
“永恒,才是爱情破碎最大的敌人。”维纳斯喃喃的说道。
“狄安娜真是痴情啊。”阿瑞斯结果维纳斯的话,众神等着最后一个问题。
石门打开的那一刻,狄安娜看见了冰封的雅典娜,瞬间跑过去想抱着冰水晶,但是刚触碰上就被电了回来。她泣不成声的跪在冰晶前,抬眼看见一张羊皮卷。
“第十二问:狄安娜要在火龙到达之前唤醒雅典娜,否则火龙将把雅典娜吞噬。试炼结束”
“唤醒雅典娜。。。”狄安娜丢下羊皮卷,奔向雅典娜身边。
“雅典娜,雅典娜姐姐,我来了,你快醒醒啊。你不想见我吗?”狄安娜大喊着冰晶里的雅典娜,只见雅典娜纹丝不动,而另一边的众神也大喊着“雅典娜快醒来啊!”
“雅典娜,你不是说好和我一起去看海吗?你不是还有很多惊喜给我吗?你不是说还有很多话告诉我吗?你不是说。。。你要永远在我身边吗?”狄安娜跪在地上,捂着自己的脸,痛苦的说道“为什么,为什么要骗我?!你不是永远都不骗我的吗?”说完,只听洞外传来震耳欲聋的响声,有巨大的物体在接近她们。
“雅典娜,雅典娜你快醒醒啊,你别离开我,雅典娜!!!”她的脑海里雅典娜的回忆像相片一样一幕幕在她的眼前放映着,她看见了她的笑容,她的悲伤,她的勇敢,她的一切,还有她的温柔,她的愤怒。。。。还有她的全部,一滴不剩。
最终,那只火龙走了进来,它冲狄安娜大吼了一声,步步紧逼。
“我不会让你碰雅典娜的”狄安娜变出弓箭,三支箭射向火龙,火龙没有受伤反而被惹怒,它向狄安娜冲了过来,狄安娜转过身,给了冰晶里的雅典娜一个微笑。
“雅典娜姐姐,我会保护你的,,,我。。我爱你,亲爱的雅典娜姐姐”说完她忍痛抱住了冰晶,强大的电流刺激着她,她的一滴泪滴在了冰晶上,随后她转向火龙挡在了冰晶前,火龙却张开嘴喷出了火。

 

 

 

“死定了。。。对不起,雅典娜”狄安娜咬牙闭着眼睛,却发现自己毫无痛处,当她睁开眼,一道冰晶的墙挡住了火焰,而身后有一片蓝色的光芒。
“雅典娜?雅典娜姐姐!”狄安娜有些不相信,她看见雅典娜强大的法力正为她挡着火焰,那股强大的法力吹动着雅典娜的长发和披风,雅典娜加强的法力,火龙的火焰被它乖乖的吞回去了,它也被击伤了。
“雅典娜,你终于,,,终于醒了”狄安娜捂着嘴高兴的看着雅典娜,泪如雨下。
“傻瓜,我不会离开你的”雅典娜露出一个微笑,走过去抱住狄安娜在她耳边轻轻说道“我还没正式求婚呢”说完轻轻咬了狄安娜的耳朵。
“啊?”狄安娜脸上一片红光,雅典娜牵起狄安娜的手准备回去,却听见火龙的大动静。原来那只火龙就像一个炸弹,当火焰回到身体内,炸药等于点燃了。
“快跑!”雅典娜拉着狄安娜跑向洞外,但狄安娜一直跑在雅典娜的身后,眼看爆炸的火焰要追上狄安娜了,雅典娜索性把狄安娜抱起来向悬崖下跳去,在快要掉进下方的海时一朵云飞了过来接着了二人。
“赫尔墨斯!”雅典娜抬起头看着满目微笑的赫尔墨斯。
“宙斯叫你来干嘛?!”狄安娜没好气的说道,赫尔墨斯准备辩解,却被雅典娜抢在先把宙斯讲的话都告诉了狄安娜,狄安娜知道自己误会了大家,有些羞愧。
奥林匹斯神殿
“欢迎回来!”众神欢呼着说道“刚才那一幕真是精彩”宙斯拍着巴掌高兴的说。
“那现在我们两。。。”狄安娜说道,“恩,你们可以在一起了,也可以结婚了,但是不能隆重的举办婚礼,倒是可以邀请我们这几个人参加”赫拉微笑的说道。
“那,狄安娜,你愿意嫁给我吗?”雅典娜拉着狄安娜的手,微笑的看着狄安娜。
“恩,我愿意。”说完便紧紧抱住雅典娜,她知道她的付出是值得的。
“好好好啊。。。”宙斯很高兴的说,“明天就举行吧,到时我们好好聊一聊,先让这两个孩子回去吧,她们累坏了。”
“谢谢您,父亲”两人说道,随后手牵手便走了。
“终于可以在一起了,真是不容易啊。”阿波罗看着手上还有狄安娜咬的印子,露出了一个暖心的微笑“这还算值得啊”
“父亲,我想和阿波罗哥在一起。”赫尔墨斯羞红着脸,扭扭捏捏的说道、
“那你跟阿波罗商量也去考验考验。”宙斯指着阿波罗,阿波罗转身便跑。
“喂,阿波罗哥,等等我啊”赫尔墨斯追了过去。
“呵呵,又一对诞生了呢”大家心里纷纷想着。
夜晚,她们近一步懂得了彼此,两颗心贴的很近,未来不论身在何处,那两颗心也不会分离。
“狄安娜,你说我们要个女儿怎么样?”
“诶?我可没办法。。。。”
“试试嘛。。。。”
“去去,别闹了,我累坏了。”
“那你今晚睡上面怎么样?”
“不许反悔啊。。。。你得抱紧我啊,我掉下去我就不理你了”
“好啦,快点上来啦。”

 

 

 

 

第十三章 英雄奥德修斯
奥林匹斯神山
昨日的婚礼举办的虽不是轰轰烈烈,但充斥着温馨的气氛,雅典娜搂住怀中的白裙的狄安娜,狄安娜穿着维纳斯送给她的那件裙子,虽然第一眼看见那件裙子的不是雅典娜,但最后裙子的主人却永远跟雅典娜在一起,她还是很高兴的。
狄安娜看见雅典娜也不再穿青色的铠甲,也换成了长裙,两个洁白的身影依偎在一起,让人好不羡慕。
“恭喜你,雅典娜狄安娜”赫拉举起酒杯,天后第一次微笑的祝福二人,两人也礼貌的回敬。身边的阿波罗扶着自己的头发,显得很伤感的说道
“妹妹终于出嫁了。我这做哥哥的也安心了”
“得了吧你哥哥”狄安娜做了个鬼脸“如果不是你百般阻碍,我早就嫁出去了啊”
阿波罗一脸汗颜,“我,我,我还不是为了你。。。”阿波罗委屈的看着雅典娜,想求助。
“好了啦,如果不是阿波罗,我想我可能娶不到你呢”雅典娜端起酒杯,向阿波罗眨眼示意了一下,微笑着说道“阿波罗。多谢你啦”
“额,,额,,呵呵呵”阿波罗无奈的回应着,突然他看见身边的那一道绿色的人影,把雅典娜拉到一边“雅典娜,你说我娶了妻。。。”
“诶?你要娶哪位美女啊?不会是封在树里的达芙涅吧?”雅典娜喝起了杯中的葡萄酒
“不是啦,是,赫尔墨斯”
“噗!!!!!”雅典娜把杯中的酒全部喷了出来。
“啥?你喜欢赫尔墨斯?”雅典娜惊讶的看着他“我知道赫尔墨斯喜欢你,但你对他无感啊”
“哎呀,爱情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到来的嘛”阿波罗傻笑着。
“那你想让我干嘛?”雅典娜总觉的没好事,白了他一眼。
“我预言到奥德修斯的远征队肯定要经过一些磨难,但是我们有一部分人愿意帮他,有一部分不愿意。
“然后呢?”
“小赫他站在赫拉那一边,而我早已经答应站到维纳斯那一边
“那我跟着狄安娜好了,她去哪我去哪。。雅典娜转身刚准备走,却听阿波罗说
“她被我拉过来了!”
“你说什么。。。。”雅典娜转过身,阿波罗抱歉的说着“哎呀都是串通好的啦,你就帮帮我”
“呃,既然狄安娜同意了,我就帮你好了。。不过仅此一次雅典娜扬长而去。
第二天,果然串通好的分成两派了,双方争执不休,都打起来了。当然雅典娜肯定是护着狄安娜的,众人纷纷注视着奥德修斯的一举一动,不一会又吵起来了,波塞冬看见自己的儿子被弄瞎了,气愤的站到了维纳斯那一对,雅典娜也有些生气。后来狄安娜也帮着维纳斯对赫拉派冷嘲热讽一般,雅典娜心里咒骂着阿波罗。
“该死的阿波罗,这不是在挑拨夫妻的关系嘛”雅典娜瞪着阿波罗,阿波罗当没看见似的吹着口哨,雅典娜叫来赫尔墨斯,当阿波罗的面捏起了赫尔墨斯肉嘟嘟的小脸,阿波罗一脸惊恐的看着雅典娜的坏笑,有些生气,而被捏的赫尔墨斯则一脸尴尬
“姐姐,,,疼。。。疼”雅典娜却当做没有听见。
另一边,阿波罗拉过身边的狄安娜,当着雅典娜的面双手捏着狄安娜的脸,狄安娜无奈的看向雅典娜,雅典娜和阿波罗之间仿佛有一道闪电在刺激着彼此,雅典娜有些生气,干脆直接搂过赫尔墨斯,只见赫尔墨斯满脸通红像苹果一样,而阿波罗仿佛也不甘示弱,把狄安娜也搂在怀里,还拉着她一只手。
“哥哥,你干嘛?”狄安娜脸上也泛红了,但自己却不能动弹,阿波罗好像也没听见,死死的瞪着雅典娜,雅典娜怀里的赫尔墨斯也有些挣扎,不知不觉,赫尔墨斯和狄安娜对视上了,

 

 

 

两人仿佛明白发生了什么,抱着自己的两个人在互相吃醋。
雅典娜,你可不要想勾引我的赫尔墨斯啊,你的狄安娜还在我这呢阿波罗的眼神里警告着雅典娜,雅典娜挑挑眉,回复阿波罗
阿波罗,你的赫尔墨斯在我这一时也跑不掉,你敢对狄安娜轻举妄动你就死定了
这两人的对决引来了众神的围观,两人怀里的小苹果们尴尬的看着大家。
雅典娜阿波罗,你们俩在干什么?!宙斯大吼一声,两人才回过神,两个小苹果乘机跑了出来,乖乖的站到宙斯身后,两人仿佛无视了宙斯,叉着腰继续彼此放电。
“别,别吵了啦”赫菲斯托斯准备过来调解,结果给电成了焦炭,后来没人敢上前。
“咦?波塞冬呢?”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大家才反应过来波塞冬是去帮奥德修斯了,纷纷跑出去找波塞冬的茬,而雅典娜乘乱把狄安娜拉倒身后,随大家一起去捉弄赖皮的波塞冬。
眼看奥德修斯千辛万苦回到家乡,却得知自己的妻子被皇亲国戚抓去逼婚,愤怒不已,准备拔剑冲进皇宫,赫拉示意雅典娜去帮助他,雅典娜会意,将奥德修斯拦住,并把他变成了一个老人,聪明的奥德修斯用自己的智慧救出了妻子儿子,从此幸福。
奥林匹斯神殿
“哎呀,终于结束了”狄安娜伸了伸懒腰,挽着雅典娜的胳膊准备回家,却看见阿波罗失魂落魄的坐在神殿门口。
“哥哥,你怎么了?”狄安娜关心的问,阿波罗伤心的说
“小赫不理我了。唉。。。”狄安娜有些同情哥哥的遭遇,估计是因为雅典娜姐姐跟哥哥眼神对决结果把赫尔墨斯拉进来了,结果赫尔墨斯生气了。
雅典娜,雅典娜!狄安娜看着装作若无其事的雅典娜,跑到她面前喊着。
雅典娜无视的看向一边吹口哨,狄安娜嘟着嘴说道
“你得把这事摆平。”
“我又没挑拨他两啊”雅典娜一脸委屈的说道“再说我又不是维纳斯。。。”
“唉,必须要帮帮哥哥啊;”狄安娜看着满面泪流的阿波罗,有些心疼,毕竟这是娘家亲哥哥啊。
雅典娜姐姐~”狄安娜娇滴滴的抱着她,坏坏的说道“你要是帮哥哥找回赫尔墨斯,我就天天睡下面,好不好?
“真的?”雅典娜兴奋的问,狄安娜笑着点点头,雅典娜自信的说道
“交给我吧,我保证完成;打也要打得赫尔墨斯爱上阿波罗”说完就没影了。
奥林匹斯花园
赫尔墨斯!赫尔墨斯!”正在散步的赫尔墨斯听见身后的喊叫声。
“雅,雅典娜姐姐。。。。赫尔墨斯全身发麻,怕雅典娜又来整他。
只见雅典娜一脸微笑的看着他“什。什么事啊姐姐?”
“呵呵,你帮姐姐一个忙好不好?”
“姐姐你说。。。。我尽力”
“真乖,跟阿波罗哥哥和好好不好?
“不要。。”赫尔墨斯一口否决,雅典娜一脸疑问,“为什么?”
“谁,谁让他害我来着。。。”赫尔墨斯戳戳自己的食指,有些脸红。
“你喜欢阿波罗吗?说实话哦雅典娜变出了青矛插在赫尔墨斯前面,赫尔墨斯惊恐的点点头,“阿波罗现在也很喜欢你的,还跟我说要娶你呢?”
“啊?”赫尔墨斯双脸通红,“真的吗?”
“是啊,那你去找他好不好?”
“这,这。。。。”赫尔墨斯还是有些犹犹豫豫,雅典娜有些不耐烦了,忍着火说道
“你乖乖的去找他,不然,,,我就把你和宙斯串通偷拿维纳斯衣服那件事告诉维纳斯

 

 

 

 

“唉,不要啊。我马上去找阿波罗哥!!!”说完赫尔墨斯乖乖的飞向神殿方向。
“哈哈,完成了。。”雅典娜高兴的返回胜利神殿,狄安娜早已等她很久了。雅典娜把事情汇报完,狄安娜高兴的亲了一下雅典娜,两人亲昵的搂在一起。
自那件事过去两个月以后,奥林匹斯神殿又迎来了新的一场婚礼,赫尔墨斯嫁到了阿波罗家,阿波罗和雅典娜的关系也处理的完美无瑕。
“雅典娜,你干的真漂亮啊。”阿瑞斯偷偷的跟雅典娜说道,
“哪有啊。。。你过奖了”雅典娜不好意思的说道。
“你能不能帮我跟一个人表白、、、”阿瑞斯脸上红红的,仿佛陷入恋情一般。
“谁啊?维纳斯。。。吗?”
“不是。。。赫菲斯托斯。。。。。”阿瑞斯磨磨唧唧才说出口,结果一转身就看见雅典娜跑得老远,还躲在了狄安娜身后。
“真是的。。。”阿瑞斯有些生气的抱着胳膊,偷偷瞄了一眼赫菲斯托斯。。。。

 

 

 

第十三章 厄俄斯和提特诺斯
胜利神殿
“亲爱的,早上好”
“一大早就这么肉麻啊”雅典娜翻了个身子,用手托着头笑着说道“平时都是我早上跟你打招呼呢,今天怎么起得这么早?”
“想尝尝黑暗料理吗?”狄安娜用食指戳了戳雅典娜的脸颊,坏笑的趴在那儿
“哪有?挺好吃的”雅典娜拉着她细嫩的手放在脸上。
“算了吧,你们合起伙来骗我。”狄安娜抽回手,拖住自己的下巴说道
“我那天自己吃了。。。”
“哦?感觉如何?”雅典娜侧过身子微笑着问道。
“有种下地狱的感觉。。”狄安娜叹了口气自卑的说道。
“傻瓜,虽然做得不好吃。但是呢。。。”雅典娜搂过她的腰,狄安娜趴到了她的身上,雅典娜用手指抵着狄安娜的唇坏笑着说道“这个现成的。。。真的是很好吃啊。”
“切,,真色。。”狄安娜看向一边,嘴角带着笑意。
两人腻歪了一会可算是起来了,今天的事情还真不多,只是雅典娜要去宙斯那报道,很快就回家了,吃早餐时,雅典娜看见狄安娜满脸写着心事的样子,好奇的问道
“怎么了?大早上起来的时候还不这样呢?!”
“唉,还不是厄俄斯那个孩子谈恋爱了。”
“哦?那挺好的啊,你应该支持她才对啊,她也是我们的妹妹啊”雅典娜喝着甘甜的泉水,正在陶醉在泉水的甜味中。突然狄安娜说了一句把她拉回了现实。
“她正在跟特洛伊王子提特诺斯谈恋爱,而且把他还带回了奥利匹斯”
“你,你说什么?!”
“我从提特诺斯的眼中看出他意图不轨,真是的早知道我就不告诉她我和安杜美纹的事了。。。。。”狄安娜不知不觉的讲了她的情史,猛地捂住嘴。
“什么?!安杜美纹是谁?”雅典娜瞪大着眼看着她
“哎呀,别激动啊,他还在奥利温之前呢”狄安娜赶忙解释“最后还是给哥哥毁了啊”
“阿波罗真是天使。。。。”雅典娜心里想着,嘴上不作声。
“雅典娜,你今天帮我注视一下厄俄斯的动向”
“哦,我知道了”雅典娜吃完饭,草草办完事,就去看了看厄俄斯,当然,身为智慧的女神,她也第一眼就看穿了提特诺斯的意图,只是淡淡的摇摇头,因为她知道这种感情不长久。
“怎么样?”
“唉,她还沉浸其中呢。。”
“这个孩子。。。。我去跟她说”
“狄安娜,站住!”雅典娜拉住冲动的狄安娜,冷静的说道“你这样盲目的去,只会让厄俄斯恨你的啊”
“唉。。看不见对方的爱情是早晚会破灭的”狄安娜叹息着。
就这样过了很久,厄俄斯发现提特诺斯开始衰老,渐渐的对他的感觉也少了很多,最后竟然把他赶到了阴暗的小房间里。
狄安娜去看望老眼昏花的提特诺斯,狄安娜心一酸,说道
“可怜的人啊,你的眼睛好像也变得模糊不清了”
“这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因为我根本不爱厄俄斯,完全是想当神的野心促使我和厄俄斯接结了婚”提特诺斯满眼都是泪水,有苦说不出的表达着他的后悔。
“原来如此,追根究底,厄俄斯也是被你华丽的外表所迷惑,我早就料到你们会有这样的结果”看着眼前的这个可悲的人,狄安娜决定为他做点什么。提特诺斯跪下来说道

 

 

 

 

“拜托您了,狄安娜,请您无论如何把我送到特洛伊城”厄俄斯在狄安娜强烈要求下把提特诺斯送了回去。可是没想到拉奥梅顿那一代已经过了四代了,提特诺斯被当成了骗子赶了出去,可怜的提特诺斯追赶着驾车带来黎明的厄俄斯。
“宙斯,请您无论如何都要让提特诺斯回到奥林匹斯生活”
“那件事不是过去了吗?”宙斯看着跪在面前的狄安娜,有些不耐烦的说道,随后赫尔墨斯带来了厄俄斯和提特诺斯的小孩——门农。
“这小子长得真够聪明伶俐的”宙斯看着可爱的门农夸奖道。
狄安娜告诉宙斯一定要让提特诺斯知道他有门农这么个亲骨肉,不然他太可怜了。
“狄安娜,我不明白。你为什么那样庇护提特诺斯?”宙斯好奇的问道。
“我们是神,如果我们放弃人,谁来救他们呢?”狄安娜露出慈母般的微笑向宙斯解释道
“想不到你还是刚中带柔啊。。。”宙斯露出赞许的目光
“我本来就是神秘的女子~”狄安娜抛了个媚眼,宙斯汗颜的说出真相
“是不是雅典娜帮你支得招啊?”
“嘻嘻,宙斯你不要说的那么直白嘛~~”狄安娜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与此同时,厄俄斯正恶意的告诉提特诺斯门农不属于他,当夜,提特诺斯偷偷带出了门农去求见正准备回家的狄安娜。
“雅典娜肯定等急了。赶快走。。。”当她刚跑到门口,就被提特诺斯拦住了。
“你说什么?”听到提特诺斯的想法,狄安娜吓一跳。“提特诺斯,你这是。。”
“拜托您啦,让我把这孩子带到人间吧。。。咳咳咳“提特诺斯刺耳的咳嗽声使狄安娜有些担心。
“我的身体无关紧要,请帮帮我吧”随后又是一阵咳嗽“我想让这孩子生活在人类的世界里”
看着矗立不动犹豫不决的狄安娜,提特诺斯爬到她身边拉着她的胳膊请求着,狄安娜知道提特诺斯的生命快到尽头了,狄安娜同意了。
接着一连几天天上都没有黎明的出现,最终,狄安娜拦在了还在寻找孩子的厄俄斯面前。
“厄俄斯。。其实”狄安娜刚准备说出真相,宙斯却出现了,在一顿训斥和解说后,厄俄斯明白了自己的责任,为世界带来黎明。
“宙斯,这件事都是我不好,我的错”狄安娜站在宙斯身边看着阳光的升起。
“我知道,不过为了门农的幸福你和提特诺斯的选择是正确的”宙斯夸奖道
“宙斯。。。”狄安娜很感动,陪着父亲一起看着黎明的到来。
“狄安娜,你看,黎明到了。”
另一边,快要死去的提特诺斯一直在呼唤着厄俄斯,而厄俄斯却不以为然。
“姐姐?”看着面前靠着墙怒视着她的狄安娜,厄俄斯吓了一跳。
“啊!这是干什么?”狄安娜把她推进提特诺斯的房间,厄俄斯仿佛有些生气。
“提特诺斯的声音,对你就没有一点触动吗?”狄安娜瞪着她,她却反驳道
“不就是单纯的呻吟嘛?!”
“是这样吗?”看着面前的姐姐仿佛变了一个人,自己知道她是真的生气了,转身看向床上的提特诺斯。
“厄俄斯,厄俄斯,厄俄斯、、、”提特诺斯不停的呼唤着她,厄俄斯有些惊讶
“怎么会呢。。。”
“怎么样?!提特诺斯用这种焦虑的心情不断叫你,一个人不断地、、、、”狄安娜说道,看着厄俄斯拉住了提特诺斯的手,狄安娜才离开。
“怎么样,完成了?”狄安娜走到阴暗的拐角,传来一个声音。
“恩,是啊。”
“辛苦你了,雅典娜姐姐”狄安娜从阴暗处走出来,而面前的那个狄安娜发出蓝色的光芒,

 

 

 

 

光芒消失后,那个穿青铜铠甲的女战神出现了。
“唉,这孩子真是有些执迷不悟啊”雅典娜扶额说道“不过她最后还是醒悟了”
“我实在下不去手,毕竟厄俄斯是我从小看到大的啊,就像雅典娜姐姐和我一样”雅典娜搂住狄安娜的肩膀,看着她悲伤的表情安慰道
“有的人爱情很崎岖,但是他们最后也算是修成正果了。走吧,狄安娜”两人转过身,消失在黑暗中。
胜利神殿
“提特诺斯变成了蟋蟀,这对厄俄斯来说是一个教训。。”雅典娜告诉狄安娜,狄安娜沉闷着,大概是在为这二人痛心吧。
“狄安娜,你经常在哪泡温泉?”
“什么?”狄安娜抬起头看着嘴角扬起的雅典娜“你怎么想去洗澡了?”
“我想跑月光浴啊。。和你一起;正好现在是晚上,走吧”雅典娜拉起狄安娜,奔向那口泉水。
“呼,好舒服啊,难怪你经常往这跑”雅典娜舒服的泡着水
“雅典娜,你不怕来一个阿克泰瓮吗?”狄安娜看着正在洗身子的雅典娜、
“谁要敢的话,我就以女战神的名义让他永远看不见明天”雅典娜激动的站起来。
“你,你走光了。。。”狄安娜红着脸把自己埋在水里。
“诶?诶?”雅典娜瞬间蹲下,假装咳嗽两声。看着正在发呆的狄安娜,忽然有了小时候的兴趣
“嘿,看招”狄安娜回过神时,雅典娜早就把水洒过来了。
“雅典娜,你偷袭!以月亮女神狄安娜的名义。。。唔、、、”狄安娜话还没讲完,又被‘丢’了一脸水。
“还有闲工夫说话啊。。。”雅典娜没有停,洒完就跑,狄安娜也笑着在水里追着她。

 

 

 

 

番外三 智慧与月亮的结合——辛西尼娅<?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xml:namespace>
胜利神殿
“这个是。。。”一个小巧的身影在狄安娜面前模模糊糊的晃动着,她看清了,那是一个在草地上仰望月光的女孩子,长得很可爱,但是让狄安娜一直不解的是,
“那个孩子的怎么那么像雅典娜,那不成。。。那孩子是雅典娜在外面。。”想想自己就一头怒火,走过去问道“小朋友,你爸爸妈妈呢?”
说完,那个孩子回过头,狄安娜几乎要叫出来了,她的那双眼睛与雅典娜几乎一模一样,但是肤色和发色,可以说发型就和自己的是一模一样,再看她的衣着,上半身类似铠甲,下半身是自己身上的白裙子,那个孩子笑了笑,这个笑容像雅典娜也像自己,她看着孩子的嘴唇动了动,仿佛在说什么。那个口型好像是再喊“妈。。。妈。。。”
“啊!”狄安娜从床上猛坐起来,看着身边呼吸均匀的雅典娜,又看着自己还躺在床上。
“刚才。。是梦。。。呼”她又倒下睡去。
“什么?孩子?”雅典娜激动的看着狄安娜,仿佛很高兴。
“恩,,”狄安娜红着脸不看她,只见雅典娜走过去托起狄安娜的脸,说道
“辛西娅的想法正合我意,怎么样?要不要试试?”雅典娜第一次叫她的乳名,狄安娜的脸更红了。
“我可生不出来。要么你特里托革尼娅自己生。。。”狄安娜反驳道
“哦?你也敢叫我的乳名啊。。。看来最近没调教好啊。。。”雅典娜捏了捏狄安娜的下巴,不让她动弹,狄安娜打掉了雅典娜的手,说道
“对了,你真的想要孩子吗?”
“恩,有点啊。毕竟我们是不可能有孩子的。。”雅典娜沉默了一会,走向殿外,
“雅典娜。。。”狄安娜仿佛看出了雅典娜的悲伤,但是雅典娜回过头给了她一个明媚的微笑
“不过我们两生活在一起很开心,孩子嘛,可有可无的。”说完便离开了。

 

 

 

 

“雅典娜,对不起。。。”狄安娜满脑子都在想孩子的事,其实她也很喜欢昨夜梦见的那个女儿,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她叹息着坐在一棵树下遮阳。
“怎么了?婚后的生活不幸福吗?”一个细嫩的声音传入耳中,狄安娜睁开眼。
“赫尔墨斯。。。”狄安娜看见他微笑着挽着阿波罗的胳膊,想起他刚才的话,有些生气的反驳道“你才不幸福呢,我和雅典娜好的很”
“我看不出来很好啊,是不是雅典娜欺负我的宝贝妹妹啦~”阿波罗笑着说道
“阿。。波。。。罗。。。”赫尔墨斯凝视着阿波罗,阿波罗赶紧改口
“关心一下妹妹啦。再说现在她不也是你妹妹吗?”
“谁是他妹妹啊!”狄安娜站起身,抱着臂鄙视的看着哥哥,阿波罗左右为难,为了岔开话题,他咳嗽一声说道
“狄安娜,你到底在为什么事烦心啊?”
“孩子。。。”
“什么?!”阿波罗和赫尔墨斯共同叫到,“为了孩子。。。你要背叛雅典娜了?”
“哎呀,哥哥!!”狄安娜扶额的说道“是我和雅典娜的孩子,我想要一个。。。。”
说完赫尔墨斯和阿波罗沉默了,只听狄安娜一个人低语着
“我昨夜梦见了,那是我和雅典娜的孩子。。很可爱。。。但是。。。。”
“我有办法了!”赫尔墨斯突然叫到,他微笑着看着阿波罗,阿波罗瞬间就懂了,夫夫俩一同说道
“我记得可以找大地的女神盖亚,她已化身为精灵之树,你去祷告吧

 

 

 

 

“真的吗?”狄安娜高兴的说道,她瞬着阿波罗指的路奔跑过去,终于看见了耸立在那由无数精灵之光环绕的树。<?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xml:namespace>
“这棵树。。真的会帮我吗?”狄安娜心里嘀咕道,忽然树里传来声音。
“我当然会帮你,亲爱的孩子。”
“什么?您真的会帮我,尊敬的大地的母亲盖亚?”
“是的,狄安娜;你想要一个和雅典娜结合的孩子,是么?”
“恩,可是。。。。”
“亲爱的孩子,你和雅典娜的爱情是经过许多艰难困苦才得到的永恒,而你们拥有爱情的结晶也是理所应当的。但是孩子,你不怕被别的神甚至人歧视吗?”
“我不怕。。。”狄安娜跪下双手抱在胸前祈求道“爱情是人人都可以有的,只要相爱就不怕别人的流言蜚语,而孩子的未来是由父母决定的,只有父母做好榜样,向他们证明爱的伟大,他们才会善良,才会懂得去珍惜。。”说完,盖亚也沉默了,狄安娜见她久久没有说话,知道自己无望,站起身来鞠了一躬,准备转身离开。
“站住,孩子。”
“恩?”
“这是我的眼泪,你唤起了我的回忆,我才久久没有说话,你的诚心打动了我,我会赐予世上所有真爱一个最好的结果,你等会回去告诉奥林匹斯的那些真爱们,来我这领眼泪,但是他们和你不一样,他们没有经过磨练,所以,机会很难得”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您,盖亚之神。”狄安娜眼睛有了泪花,走近神树
“好了,过来吧,我教你怎么使用。。。”
胜利神殿
“狄安娜!狄安娜!”雅典娜看着远远回来的狄安娜跑了过去,死死的抱住她,问道
“你去找怎么拥有孩子的办法了?”
“恩?恩”狄安娜回答道
“真是个。。。小傻瓜,干嘛要这么费力呢?我不在乎的”雅典娜有些感动,抱得更紧了
“但是我在乎啊,雅典娜姐姐。你不是很想有一个很小的‘你我’吗?”狄安娜也抓住雅典娜的双肩,温和的说道。
“盖亚,她帮你了?”
“恩,走,我告诉你怎么做。”
两人坐在石椅上,狄安娜从怀中拿出眼泪,仿佛一颗水滴状的钻石,她说道
“今晚我两把水滴一起握在手里,不一会它就会融化到我们各自的体内,产生一种吸取我们各自身上基因的东西,然后嘛。。。。就是你的事了”狄安娜的脸红了起来,雅典娜却傻傻的看着她问道“我的事?我要干嘛啊?”
“你,你故意的啊。。”狄安娜的脸上仿佛红的冒起了热气,看着雅典娜一脸茫然,便走过去俯身吻了她一下,雅典娜才明白,也红着脸微笑了一下,留下狄安娜站在那里。
当天夜晚,雅典娜早早沐浴后换好睡衣坐在床头准备‘作战’。而狄安娜也是准备好‘应战’,开始了,水晶在二人的手中融化,接着只要推到就可以了。
“怎么了,紧张什么?又不是第一次。。。”雅典娜看着缩在床角的狄安娜,奇怪的问道。
“拜,拜托。很痛的好吗?”狄安娜直立起身子红着脸说道“要不是为了孩子。。。”
“那,就辛苦你了,我亲爱的辛西娅。。”雅典娜托起她的脸,俯身吻上去,直到狄安娜放松才将她压了下去,不一会一阵阵呻吟声传来,被子也掉到了地上。
半年后,狄安娜生下一女,取名辛西尼娅,小名狄雅;雅典娜说狄安娜很辛苦,如果不是她是不可能有这个孩子的,所以狄安娜功劳最大,决心把她名字放在前面。
几年后

 

 

 

“妈妈。妈妈。。”远远细嫩的声音从狄安娜耳朵里传出来。<?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xml:namespace>
“怎么了?狄雅,发生什么事了?”狄安娜赶紧跑到树林里,看见辛西尼娅拿着一把弓正对着一只昏厥的兔子,估计是吓晕的。
“妈妈,我好像把兔子吓到了,我本来只是想把箭射到它前面挡住她的去路的”辛西尼娅抱起兔子说道“抱歉啊,兔子,不过我会好好养你的”说完睁着蓝色的大眼睛看着狄安娜,
“妈妈,可以吗?”
“恩,好吧,不过不许它进房间哦”
“好~”说完就抱着兔子跑了,辛西尼娅才五岁,却抱着一颗善良的心,和雅典娜一样,她继承了父母的優点,文武双全,甚至有次帮宙斯瞒过了赫拉,宙斯送了她一个头环,是雅典娜和狄安娜头上的标志结合而成的,随时随地的可以使自己的大脑快速运转,哪怕是被别人打晕了也能自救,宙斯还偷偷跟她说
“以后你长大了,我就给你一个月亮和智慧女神的封号。好吗?”
“谢谢您,宙斯爷爷。”辛西尼娅把宙斯叫乐了,宙斯经常在别的神面前夸奖她,她的衣服和武器都是宙斯要求赫菲斯托斯特地打造的。
胜利神殿
“爸爸。爸爸”辛西尼娅站在石椅上拿筷子指着雅典娜,“狄雅,下来,不许指着爸爸!”
狄安娜训斥着,辛西尼娅乖乖坐下,用筷子戳了戳碗底。
“别对孩子那么凶嘛,说吧,狄雅,喊爸爸干嘛?”雅典娜微笑的问道
“爸爸,我不要你明天去工作了。。。”
“哦?为什么?”
“妈妈的黑暗料理很难吃。。。爸爸你说我是不是捡来的?”辛西尼娅强行挤了挤眼泪,在雅典娜面前装可怜,狄安娜气急败坏,说道
“你个小混蛋,你等着,明天饿你一天,,”狄安娜大口大口的吃着饭,不理她俩。
“不吃就不吃,我去找阿波罗舅舅。舅舅的饭烧的可好吃了。。。不过爸爸的最好吃”
雅典娜高兴的夹起菜放进辛西尼娅的碗里,“那你多吃点吧。。”
“雅典娜。。。”雅典娜看见狄安娜怒视着她“你等着,今晚休想碰我、、、、”
“完了。。。。”两人对视着,雅典娜心里叫苦。
“对了,爸爸妈妈,为什么舅舅和舅妈不生孩子呢?连阿瑞斯叔叔家里都有了一个表哥了”
辛西尼娅啃着筷子,呆萌的看着两人,狄安娜无奈的回答,
“阿瑞斯叔叔天天跪在盖亚的面前跪着,风吹雨淋的。盖亚就给了他了,很快,赫菲瑞斯就出生了,算是早产。但是哥哥。。。。唉”狄安娜无奈的低头吃饭。
“阿波罗也试了试那招,结果一天都没撑住。。后来只能选择爱情迷宫了,呵呵,阿波罗过道第三关就败了,害赫尔墨斯在那里等了几个月,虽然得到了眼泪,但是赫尔墨斯一出来就给了阿波罗一巴掌。后来好几个星期没理他,前不久终于讲话了,但阿波罗却把眼泪弄丢了。。。。”雅典娜无奈的搖搖頭,“现在只能从头再来了”
“真是曲折的爱情啊。。。”辛西尼娅心想着,也乖乖低头吃饭。

 

 

 

 

 

几个月前的冥界<?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xml:namespace>
“这个亮亮的东西是什么?”一个白裙镶着花边的女神捡到一个水滴状的冰晶,正在疑惑着。
“喂,还不过来?”远处又传来那个女声,仿佛有些急促。
“哦,来了,大人!”
她奔跑过去,同衣着华丽穿着战甲的女神走向家的方向
“维尔戈,那个是什么?”“我也没见过。赫卡忒大人”“好像是盖亚的东西吧,回去看看。。”

 

 

 

大结局 雅典娜和美杜莎<?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xml:namespace>
奥林匹斯神殿
“啊。。。美丽的地球啊。。。”德墨忒尔无聊的坐在那儿,宙斯为了取悦她在宇宙中放起了烟花,却击落了很多怪兽,因此,大家开始讲起怪兽的故事。
“那些天生是美丽的,后来犯错变成了怪物,它们怎么办?”
波塞冬的话引起了哈德斯的不满“波塞冬,你什么意思,犯了错接受惩罚,理所应当。”
“你不明白,哈德斯,美杜莎她,宁愿死也不愿意当怪物”听着波塞冬的反驳,雅典娜无奈的想到“真是的,,,,又来了。。。。”
帕特农神殿
注:帕特农神殿是在雅典娜成立后建的,而雅典娜住的神殿是胜利神殿。
“狄安娜。你来了”雅典娜有些心烦的看着她,当时她们还没有现在这么浓的感情,而狄安娜只是带着一脸不满的走到雅典娜身边。
“雅典娜姐姐,你知道美杜莎在外面传播你的流言蜚语吗?”
“恩。我只知道一点”雅典娜冷淡的回答道,她尽力克制住自己
“美杜莎孩子在外面传播什么流言啊?”
“说雅典娜的美比起她来算不了什么,哼!更不能使我容忍的是,她竟然说雅典娜是没有资格管理这个村庄的女神!”狄安娜叉着腰,愤怒的说道。
跟狄安娜比起来,雅典娜显得格外冷静,她低沉的问道
“她为什么要散播这个谣言?”
“据说有人说了。。。”狄安娜欲言又止。
“有什么话就说吧狄安娜”雅典娜严肃的问道,她示意狄安娜不要隐瞒她。
“说是从波塞冬叔叔口中传来的”
“波塞冬叔叔。。”雅典娜正疑惑的回过头,波塞冬却从门口进来,手上拿着一袋东西,还好奇的问她们怎么知道他来了。
“波塞冬叔叔”两姐妹礼貌的打了声招呼,波塞冬也显得很礼貌
“恩,你们好”
两姐妹坐在椅子上,看见波塞冬拿着一袋东西走了过来,
“有什么事吗?”雅典娜抬头严肃的问道。波塞冬却把袋子摊到桌子上,一颗珍珠掉了出来。
“这个,,,,”
“这不是珍珠吗?给我干嘛?”雅典娜呆呆的看着一袋子珍珠,连狄安娜也被这些漂亮的珍珠弄得目不转睛,但是波塞冬后面的话彻底使姐妹俩爆发了脾气。
“工艺的女神雅典娜,用这个做一根漂亮的辨绳给我。”
“也许,是叫。。。”两姐妹对视了一会,抬头望着波塞冬异口同声的说道
“美杜莎的女孩吗?”
“消息真灵通啊,是”波塞冬显得十分高兴,而雅典娜却拍着桌子大吼一声
“太过分了叔叔!”狄安娜随即也站了起来
“什么事?为什么生气?”
“美杜莎对我散播流言蜚语你不知道吗?”
“你们这是什么话,她是天使般的孩子”见波塞冬还蒙在鼓里,狄安娜也不屑的回答道
“不知道是天使还是什么,她对雅典娜姐姐诽谤到处都可以听得到”
“你们说是美杜莎说的,有证据吗?”
“是传闻,说是从美杜莎口中传出的”雅典娜闭着眼,头外向一边,懒得回答
“难道用那些风言风语来陷害她的就是我们当中以慎重为名的雅典娜女神吗?”
“阿尔可墨涅侮辱我的时候,要我马上回击的也是叔叔你!”

 

 

 

 

“如果真的是美杜莎干的,那你就回击。不过要先检查下自己,没点柴的烟囱里能冒烟吗?”
波塞冬和雅典娜争了一会,便气呼呼的走了。
“叔叔到处维护她,真是的。”雅典娜嘀咕道
“叔叔是不是老糊涂了。。。”狄安娜无奈的说道,但她刚刚说完,却听见门外喊道
“雅典娜女神,救命啊,救救我们”雅典娜赶忙跑了出去,只见一大帮村民跑到神殿前求助,看着村民们担心的解释着,又听见远处传来
“要怨就去怨雅典娜女神”说完丢下一个巨石,是高尔昆姐妹之一,另一个说
“今天就尝尝我们的厉害吧”说完便飞走了,雅典娜有火都得忍着不能发。
“为什么要搞成这样乱七八糟的。”波塞冬不满的嘀咕道。
“这不是姐姐的错!”狄安娜维护着雅典娜,看着波塞冬气呼呼的走了,还有就是握着拳头死死的看着受伤的村民的雅典娜。雅典娜见波塞冬走了,说道
“带我去看看你们的情况”另一边,波塞冬已经抓住了美杜莎,要求美杜莎道歉,但是他们却不知道,雅典娜看着自己心爱的村庄被毁得破烂不堪,就像当初普罗米修斯看着人类被毁灭一样,她的怒火升到了头顶。
“我的村庄。。。。”而狄安娜看着姐姐生气的样子,又看着村庄被毁,愤怒不由升到心头。
“狄安娜,你先回去吧。。。我还要处理。。。”
“不,雅典娜姐姐,我想帮你”狄安娜拉住阴沉着脸的雅典娜,雅典娜回头看着狄安娜一脸真诚,心头有些温暖,点点头告诉村民
“你们需要什么帮助就找狄安娜,我先回去惩罚那个伤害你们的女人”说完拍了拍狄安娜的肩点点头说道“拜托你了”转身离开。
神殿里,波塞冬还在和美杜莎谈情说爱的,雅典娜不由的站出来。
“卑鄙的女人!”雅典娜的怒火带动着周围的风吹动着她的裙摆和长发。
“美杜莎是来道歉的雅典娜”波塞冬刚准备解释却被迷住了眼睛。
“从今天开始你会以丑陋心态和丑陋面貌活下去”雅典娜下了诅咒,美杜莎失去了美丽面貌,从此当了怪物。
“可怜的美杜莎。。。。”波塞冬还抱着头痛哭,雅典娜实在看不下去,不满的回答道
“叔叔,你怎么还执迷不悟呢?美杜莎她应该当怪物”
“不对,你不对!你把美杜莎恢复原样,恢复原样!”波塞冬像孩子一样吵闹着。
“呐,在这,行了吧”雅典娜无奈的扶额拿起盾牌。
“你这是干什么?!”波塞冬想说‘不要’但是又说不出口,就一直追着雅典娜。
“唉,大家要和平相处!”当宙斯向怪物们大喊道,却遭来不满。
为了给宙斯面子,众神纷纷撤退。
维纳斯,赫拉,德墨忒尔“我们还要去美容,先走了”
阿瑞斯“赫菲斯托斯,我们回家洗衣服,啊对了,赫菲瑞斯还没有洗澡呢”
“赫菲瑞斯不是昨天才洗的澡吗?”宙斯瞪着阿瑞斯,“你昨天才跟我说的”
赫菲斯托斯“啊,他弄脏了,再洗一次”
雅典娜,狄安娜“我,我们回家带孩子。。。”
宙斯“狄安娜带孩子,雅典娜你去干嘛?”
雅典娜“我,我,狄雅不愿意吃狄安娜的饭,我还得去做饭”
宙斯“这还说的过去。。。你们走吧,不然辛西尼娅就饿坏了”
狄安娜心想“雅典娜,你等着,回家你就惨了。。。”
另一边,准备偷溜的阿波罗和赫尔墨斯被抓住
阿波罗,赫尔墨斯“我,我们回家造人。。。。”
宙斯“那你们也走吧。。。。”结果大家纷纷跑了。

 

 

 

 

胜利神殿
“狄安娜,干嘛这么不高兴”雅典娜将菜送到辛西尼娅的碗里,转眼看着狄安娜。
“哼哼,雅典娜,我今天买了一件超短的睡裙哦。。”狄安娜坏笑着看着雅典娜,雅典娜在脑子里想了一下,满脸通红。
“想不想看啊?”狄安娜继续挑逗着,雅典娜僵硬的点点头。
狄安娜将她拉到身边,在她耳边轻轻的说道“今晚你去。。。。”
“诶?不要啊。。。。”眼见爸爸欲哭无泪的样子,辛西尼娅仿佛知道了什么。
“只有今晚穿啊,这是对你的惩罚。。”说完狄安娜去洗碗了,辛西尼娅拍拍雅典娜的肩安慰她,最后感叹一声便走了。
晚上,辛西尼娅的房门打开了。
“爸爸,你怎么来了。。。”辛西尼娅揉揉眼,看着抱着枕头的雅典娜。
“女儿,爸爸被你妈妈赶出来了,今晚就收留爸爸吧”雅典娜把枕头放到辛西尼娅的床上,辛西尼娅抱着爸爸准备睡觉,刚闻着雅典娜身上的香味几欲睡着,却被抱了起来,香味又变了,辛西尼娅睁开眼,狄安娜正抱着她
“妈妈,你干嘛?”见狄安娜穿着漂亮的睡裙正搂住自己,辛西尼娅几欲叫出来。
“嘘,狄雅,别出声,我要整整雅典娜”
“妈妈你想干嘛?”
“让你爸爸更后悔。。。嘻嘻”狄安娜坏笑着爬上床睡到雅典娜身边,中间夹着辛西尼娅。
“哦~哦~是想让爸爸第二天早上发现妈妈已经跟她睡过一夜了但自己没看见那番美景,妈妈真有一手。。。”辛西尼娅想着,在雅典娜和狄安娜两股温和的香气间睡着了。

 

 

 

 

番外四 熊孩子,别跑!
熊孩子的作用是让家长们闹翻天,拿那些孩子们却一点办法也没有,现在盘点那些奥林匹斯的熊孩子们。
NO.1 boy 赫尔波罗
一天阿波罗正在树下弹琴“哦,亲爱的达芙涅,我并不是故意忘记你。。。”他一边拨弄着里拉,一边高唱着“我爱上了一个可爱的人,啊,我们之间那浓浓的爱意”
“爸爸!”一声大吼把阿波罗拉到了现实,看着儿子金色的短发在阳光下那么耀眼,是继承了自己的优良传统,想想也不生气了。
“干什么?波赫。”阿波罗睁开迷人的双眼看着儿子。
“这个树又不能遮荫你躲在下面干嘛?”
“儿子,爸爸告诉你,这里面住着爸爸以前最爱的人”阿波罗蹲下身子扶着儿子的肩,痴情的望着这棵树。
“可这个树长得也太丑了吧,里面的人是不是长的像喀迈拉一样?”
“不,这里面是一个很美的姑娘,让爸爸我很爱慕她”
“哦~那我告诉妈妈去”
“什么,臭小子,回来”阿波罗知道自己当年的情史被翻出来了,赶紧追着波赫跑,结果当我就被赫尔墨斯赶出房间了。第二天,阿波罗刚准备到树下弹琴,却发现那棵树上被画着大大小小的爱心,上面写着“阿波罗之爱,勿碰!”
“达芙涅,你还好吗”阿波罗担心的把耳朵贴近树,只听树内一阵大喊
“滚!你的混蛋儿子把我变得。。。给我滚!”
“。。。。赫尔波罗!!!!!!!”
此时的波罗早就随赫尔墨斯跑到宙斯那儿消遣了,至于可怜的阿波罗,只能乖乖的坐在树下擦画。
NO.2 boy 赫菲瑞斯
阿瑞斯“来,儿子,试试这把剑”
赫菲瑞斯“哦,好的爸爸”
赫菲斯托斯“那个不好,儿子试试这个锤头”
赫菲瑞斯“是!妈妈”
接下来
“儿子试试长矛”
“儿子试试弓箭”
“儿子试试盾牌”
“儿子试试战甲”
转眼间,兵器堆得像小山那么高,而阿瑞斯夫夫两却还在不断的塞东西,直到武器全部放完,两人才发现儿子被‘武器山’压在下面,赶快搬弄,结果却没看见一个人,
“儿子呢?”
“不会。。。呜呜呜”赫菲斯托斯紧张的哭起来。
“看我同花顺!!!”远处传来一个兴奋的叫声。
“表哥你赖皮”赫尔波罗的声音传来,带着些哭闹“你赖皮,赖皮嘛~~呜呜呜”
“好好,波赫不哭啊,表哥明天带你去海边游泳”
“真的嘛?谢谢表哥。”
“嗯”赫菲瑞斯真微笑的看着赫尔波罗,但是只见赫尔波罗表情僵硬的看着他身后的两个影子,赫菲瑞斯回过头,大叫一声。
“爸爸妈妈。。。”
“赫菲瑞斯。。。。”阿瑞斯生气的喊道。
“我,我,我;看!宙斯来了!”赫菲瑞斯指向后方一片云,阿瑞斯和赫菲斯托斯赶紧回头,一片蓝天,才发现上当了,再回过头却发现赫菲瑞斯已经拉着赫尔波罗跑远了。
“臭小子。。。”阿瑞斯捏拳“看我今晚不收拾他”

 

 

 

 

NO.3 girl 辛西尼娅
“哎呀,放开啦,真讨厌。。。”
“害羞什么啊,孩子都生了,乖啦,过来~”辛西尼娅直到爸妈又在隔壁恩爱了,为了给这个无聊的夜添加点乐趣,她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别闹,真是的。”狄安娜真打掉雅典娜企图搂住她腰的手,却扑了个空,被雅典娜搂住了,正当雅典娜准备吻她时,门被打开了,雅典娜赶紧放手,夫妻二人凝视着女儿
“爸爸妈妈,我想喝水。。。”
“哦,爸爸给你倒。”雅典娜挥了挥手指,一个杯子从门外飞出去,不一会,装满水的杯子飞了回来直接到辛西尼娅的手上。
“好了,狄雅,乖乖回去睡觉吧”雅典娜微笑着哄着,辛西尼娅‘哦’了一声转身跑了,夫妻俩准备继续,雅典娜坏笑着把狄安娜抱在怀里
“辛西娅,你今晚准备睡上面还是睡下面啊?”
“你不怕给孩子看见啊?”狄安娜犹豫的看着雅典娜,雅典娜笑着说
“狄雅肯定乖乖睡觉去了啊,来吧”狄安娜刚坐起来,抱在雅典娜的双肩,雅典娜还没搂住她,门又开了。
“爸爸妈妈。我睡不着。。。。爸爸你和妈妈陪我玩嘛~”
“唉,这么晚早点睡觉啊,明天妈妈陪你玩好不好?”狄安娜回过头无奈的看着女儿,
“妈妈那你跟爸爸在干嘛?不是也在玩游戏嘛?”
“诶?”狄安娜才发现自己还保持着那个姿势,赶紧放手,两人脸上有些羞红,
“狄雅,你上次抓的小兔子呢?让兔子和你玩好不好?”雅典娜想了个办法,辛西尼娅点点头,转身出去,雅典娜和狄安娜乘机紧锁房门,不一会外面没声了。
“这孩子终于乖乖的去睡了、、、”狄安娜叹了一口气,转身飞扑到雅典娜怀里,把她推倒在床上。
“今晚我睡上面。。”狄安娜骄傲的说道
“睡哪都得给我抱着。”雅典娜紧紧搂住她。
‘乒乓~咚~’房顶上传来几声巨响,雅典娜赶紧把房顶变成透明状,只见辛西尼娅正危险的站在上面,步步走上最高点。
“辛西尼娅!!!!!!“俩人赶紧起身多门而出,只见辛西尼娅正在屋顶上继续爬着。
“孩子,你在干什么,快下来!”狄安娜担心的大喊道。
“妈妈,兔子跑到屋顶上了。我去抓它下来” 雅典娜抬头看见一个白色的小点正向下滑落,而辛西尼娅企图飞扑过去,眼看就要就要摔下来了,狄安娜和雅典娜都飞起身,雅典娜接住了孩子,狄安娜接住了兔子。
“辛西尼娅!!!”狄安娜怒视着辛西尼娅,辛西尼娅抬起头,看见雅典娜也很不高兴,
“妈妈。。。。”辛西尼娅低下头,“我只是想抓兔子嘛。。”
“你别以为爸爸妈妈不知道,兔子是你事先抛上去的。。”雅典娜抓着辛西尼娅的手,严肃的说出真相、
“嘻嘻,爸爸不愧是智慧女神,果然聪明。。”辛西尼娅没皮没脸的挠挠头,看见女儿这样,雅典娜叹气说道“你到底想干什么啊,大晚上不睡觉。”
“爸爸妈妈陪我睡好不好。。?”辛西尼娅睁大眼睛努力卖萌,最终,夫妻二人屈服,知道没办法恩爱了,只好睡在床上聊天,刚开始辛西尼娅还插几句嘴,后来睡着了,为了不吵醒她,两人决定用唇语。
“你说我们再要一个女儿会怎么样?”雅典娜打趣的说道。
“算了吧,一个就够我头疼的了”狄安娜看了看可爱的辛西尼娅,捏捏她的小脸,微笑着,突然辛西尼娅转过身,双手捏着狄安娜还大声的说道“小兔子,小兔子乖”
看着这个场景,雅典娜差点笑出声来,转过身睡过去了,而另一边,狄安娜准备动手的,辛西尼娅却一把把她抱住了“妈妈。。。我最爱妈妈了。。。”狄安娜无奈的笑了笑,把辛西尼娅也抱在怀里,却没发现辛西尼娅嘴角一勾、
“上当了。。傻妈妈。。。”其实她一直没睡着。

 

 

 

有一次,狄安娜从外面回来,看见四个孩子在屋里吵吵闹闹的,打开门一看,
“赫菲瑞斯,赫尔波罗,辛西尼娅,维尔赫;你们在干什么?”
“姑姑好,我们在玩《西游记》”另外三个孩子说道“是从东方传来的一本书”
“那你们好好玩哈。。我去做饭。”狄安娜微笑着关上门。
“喂,辛西尼娅,你准备演谁啊?”赫菲瑞斯问道
“当然是孙悟空啦,大表哥,你演二师兄”辛西尼娅抱着臂说道。
“不要,我不要演猪!”
“那还有一匹马,你要不要?必须被别人骑着走哦”
“那,那算了。。。”赫菲瑞斯投降,乖乖带上猪鼻子。
另一边,赫尔波罗也带起了珍珠链,据说是从波塞冬爷爷那偷的。
维尔赫不知从哪弄了个带长条的红帽子,穿上一件兽皮衣,辛西尼娅看着表姐笑了起来
“别笑了,你就那一根棍子好像不行吧,你的发箍呢?”维尔赫问道。
“我头上的这个不行吗?”
“不行,孙悟空的是月牙状的。。”赫尔波罗说道
“月牙状。。。对了!”辛西尼娅跑了出去,一把抱住狄安娜的腿。
“干嘛?狄雅?”狄安娜正在做饭。看着女儿的眼睛凝视着她
“妈妈,把你的发箍给我用下好不好?”
“你要这个干嘛?”狄安娜摸着自己头上的发箍,疑惑的看着她
“我要用来演戏,拜托了妈妈”辛西尼娅装作要哭的样子。
“好吧好吧”狄安娜摘下发箍,递给辛西尼娅,而辛西尼娅也摘下自己的,高兴的说道
“妈妈戴我的吧。”说完就跑了,狄安娜瞅了瞅发箍,摇摇头还是戴上了。
房间内,三人看着辛西尼娅的发箍惊叹道“跟狄安娜姑姑简直一模一样啊”
“那是,我妈妈是很漂亮滴”
“不过还有个问题。”赫尔波罗说道“小表姐,孙悟空的发箍月下是倒下来的”
“啊,那怎么办?”辛西尼娅摘下来,突然灵机一动,用力一板,月牙倒了下来。
“现在好了。”
“真有你的”三人赞同道,决定去奥林匹斯给宙斯表演,刚出门就和雅典娜撞了个满怀,
“孩子们去哪?”雅典娜看着兴高采烈的孩子们,孩子们问好后说去奥林匹斯,雅典娜让他们小心点便走了。而辛西尼娅挡在哥哥姐姐们后面,雅典娜没注意。
孩子们出发后,雅典娜回家,看见狄安娜在厨房做饭,便喊了一声,狄安娜的回头把雅典娜吓了一大跳。
“辛,辛西尼娅?!你长大了?”
“雅典娜,你没事吧。。。。”狄安娜无奈的看了她一眼,说道“我是狄安娜,只不过戴着女儿的头箍啊”
“那你的呢?”“狄雅说要用,我就先借给她了;”“哦。吓死我了”“大名鼎鼎的智慧女神胆子这么小啊。来尝尝我做的汤”“好吧”

 

 

 

 

奥林匹斯神殿
孩子们把长辈们逗开心了,长辈们纷纷夸赞着,有的长辈还送给他们一些小礼物,留他们在那吃饭。晚上,四人分别,辛西尼娅回到家,
“妈妈,头箍还你”辛西尼娅摘下来,狄安娜也把她的换给她。
“哈哈哈!”雅典娜看到狄安娜戴着‘新’头箍不禁笑了出来。
“怎么了?”
“长大的孙悟空啊。。。辛西娅你自己看看你的头箍”
“什,什么?”狄安娜摘下来一看,瞬间火冒到了头上,“小!混!蛋!辛西尼娅你给我过来,还有你,雅典娜,竟敢嘲笑我”
“狄雅,快跑!”雅典娜抱着辛西尼娅就冲了出去,狄安娜紧追不舍。
“爸爸,我厉害吧。”辛西尼娅竖起大拇指
“是啊,不过如果你把爸爸的毁了,爸爸也会生气的哦”雅典娜也笔画了一个。
“爸爸,快点,妈妈追上来了!”雅典娜见状,赶紧加速。
NO.4 维尔赫
维尔赫从小就比较听话,但有时也会犯熊孩子的毛病。一次父母吵架,维尔戈和赫卡忒分房睡(注*:本文设定赫卡忒没有失踪)。
“妈妈。。。”维尔赫拉着妈妈的手问“妈妈我今晚睡哪?”
“卡奈,今晚跟妈妈睡好不好”维尔戈拉着维尔赫的手,刚准备进房间,却被赫卡忒拦住了。
“女儿,爸爸今晚带你睡,给你讲故事好不好”赫卡忒微笑着抱住女儿。
“赫卡忒!”
“干嘛?!”
“你要跟我对着干嘛?”
“怎么。我带女儿睡不可以吗?”两人对视着,维尔赫去大喊一句
“别吵了,再吵我就去雅典娜和狄安娜姑姑家找辛西尼娅睡”
“不行!”两人异口同声,发现意见一致后,两人纷纷扭过头冷哼一声。
“有希望。。。”维尔赫心里笑着说,继续演戏,她一把甩开妈妈的手,向门外冲了出去。
“卡奈!回来!”夫妻二人追了上去,维尔赫跑的很快,一转眼就消失在影域里奔向人间,眼看孩子不见了,维尔戈急了
“碰到巨灵怎么办,孩子还小啊。。”
“维尔戈,你先去雅典娜那儿等她,我继续追,三个小时后我去与你汇合!”
说完,赫卡忒跑起来,只听维尔戈在后面叫着“你小心点啊!”
“好,我知道了!”赫卡忒回答着,维尔戈转身奔向雅典娜那儿。
“维尔戈姐姐你怎么来了。”听见声响,狄安娜出门迎接。
“狄安娜,雅典娜,你看见维尔赫了吗?”
“没有啊!”狄安娜紧张的问道“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那孩子跑了,说要找辛西尼娅”雅典娜听到后赶紧叫出辛西尼娅,辛西尼娅摇摇头说没看到小姐姐来找她。
“维尔戈,你先别急,我们一起去找”
“对了,赫卡忒姐姐呢?她怎么说?”
“赫卡忒说让我在这等她”维尔戈回答,雅典娜想了一个办法
“狄安娜,你和维尔戈在这里等维尔赫,我出去帮赫卡忒一起找”雅典娜刚准备出门,辛西尼娅大喊着也要去,便带上了。
辛西尼娅心里想着小姐姐平时不是这样的,突然她知道了
“为了让爸妈和好吧。姑姑们肯定是吵架了”

 

 

 

 

“爸爸”辛西尼娅喊到。“我去那边找,爸爸你去另一边”
“好,狄雅,你小心点”
“嗯”辛西尼娅奔向以前狄安娜的屋子,那是一般人想不到的。
“砰!”门被打开了,维尔赫吓了一大跳,赶紧站起来。
“小,小姐姐。。。”辛西尼娅气喘吁吁的喊道
“辛西尼娅?你怎么知道我在这?”辛西尼娅赶紧关上门,把心里的想法告诉维尔赫,维尔赫点点头,“我就知道。。。”
“没办法,爸妈很少吵架的啊。。。”
“诶?我想到办法了”辛西尼娅拉着维尔赫跑回影域,变出了很多丝带还有蜡笔。
“我记得以前波赫干过一件事,让父母和好了。我们也试试”
说完拉着小姐姐把父母的房间大肆装扮了一下,粉红的气氛充斥着房间,墙上还大大的画着一个爱心,上面写着“赫卡忒and 维尔戈”
办完事,辛西尼娅牵着小姐姐返回胜利神殿,看见父母们全部到场,原来雅典娜没找到维尔赫,去找到了赫卡忒。
“维尔赫!你去哪儿了?!”维尔戈生气的站起身,准备打孩子,却被辛西尼娅拦住,
“姑姑你等下,小姐姐这么做是希望你们和好!”
“什么?”赫卡忒惊讶的站起身“真的们?卡奈?”
“嗯,是的爸爸”维尔赫快要哭出来了,维尔戈收了手,呆呆的站在那,忧愁的和赫卡忒对视着
“姑姑们,小姐姐还给你们准备了一个礼物,对了爸爸妈妈也一起看吧”
众人点点头,回到家,夫妻两大叫一声,看见房间被布置的很甜蜜,又激动又担心,因为如果给其他巨灵知道了这是,那自己藩王的颜面就扫地了,不过女儿的一片心意她们却领悟了。
“谢谢,我的女儿”夫妻两一起搂住维尔赫,而另一边见夫妻二人和好了,也纷纷拍巴掌,
“维尔戈姐姐,赫卡忒姐姐,我们先走了。”狄安娜道别,拉着雅典娜和辛西尼娅走了。
“维尔戈,我的错,我道歉”赫卡忒惭愧的道歉,维尔戈给了她一个拥抱,两人算是和好了,当晚,那一家子睡在一张床上,第二天,夫妻二人不舍的把那些粉色的布条摘了,但是把那个大大爱心留下了。
后来,长辈们都称维尔赫是最懂事的熊孩子。

 

 

 

 

 

来自星星的cp
狄安娜:雅典娜,滚粗来!
雅典娜:什么事?发那么大火?!
狄安娜:说!那一抽屉情书是谁的?胆子那么大!还把抽屉打开了!把我无视了吗?!
雅典娜:我,我冤枉。我没有收情书啊!
狄安娜:不是你的是谁的?
雅典娜:对斯蒂克斯河发誓,真不是我的。。。难不成,,是你的!
狄安娜:怎么可能?
雅典娜:怎么不可能?!又来一个奥利温?,。该死的!(火大中。。)
忽然门被推开了,
雅典娜:狄雅?
狄雅:妈妈你过来。。
狄安娜:什么事?
狄雅附耳:其实那是爸爸偷写给你的情书,她要面子不承认。。
狄安娜:是么?那我去看看
雅典娜低语:这娘俩在说什么?干嘛不让我听?不会真的有`奥利温‘出现吧(作者:未来男小三被奥利温一词所代替
狄安娜不做声的拿出情书,当她再合上时满脸泪花,
狄安娜:你终于懂我的辛苦了,雅典娜我爱你。
雅典娜:?????
狄安娜:今晚我穿短睡裙,你等我啊。。
雅典娜:哦,哦!好!我也爱你
(心想:不管发生了什么,傻子才把好事推掉呢)
门外的狄雅:爸爸今晚在床上要大展身手咯,嘿嘿,幸亏把爸爸那些肉麻的日记翻出来了,爸爸感谢我吧。
门内一声大叫:谁把我日记本撕了。。。辛西尼娅!!!
狄雅: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