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小樱与风和转校生  

“太好了!知世,我们还是在一个班哦!不过...小狼...没有在一个班呢”小樱有些失落的看着学校的分班告示牌。 『如果...如果小狼跟我们同班...该多好啊,这样...这样就能...』 “即使不同班,我们也能天天见面不是么,小樱,而且,我就在隔壁班所以小樱你不用担心,快上课了,小樱不要迟到啊”知道小樱在失望什么,于是小狼便走过去温柔的安慰着小樱。像是得到了保证一样,小樱开始笑了起来,拉着身旁知世的手与小狼道别,回到了她们自己的班级。小狼看见小樱笑了起来,于是也安心的笑了。 『我说过不会再让你不安了,所以,不要担心,小樱』 目送完小樱,小狼便回教室坐回自己的位置了,三人的中学生活,也拉开了序幕。   放学后,三人依旧有说有笑的走在樱花盛开的路上。知世拿着她的v8拍摄着小樱和小狼,当然,那两人一路都处于脸红的状态。知世觉得现在处于幸福又带着害羞状态的小樱是她见过的最可爱的小樱,她不想错过这个机会,毕竟小狼回来之前她都没有拍过这么可爱的小樱。 “啊,今天的小樱依旧超级可爱,我..我能拍到这么可爱的小樱太幸福了” 知世正沉迷于拍摄,而此时突然而来的一阵如利刃般的风朝着知世袭来,而知世本人并没有察觉到,依旧沉迷于拍摄。 “知世,小心!!” 小樱急忙将知世推开,于是风刃打偏了,打到了旁边的路上,路上也留下了很深的一道裂缝,这顿时让三人都吓了一跳。 “小樱!小心!又来了!!这不是普通的风,这风中带有魔力!!”风刃再次袭向三人,小狼从中察觉到了风刃中有魔力的存在,提醒着小樱。 “嗯,我也感觉到了,知世就拜托小狼了,封印解除!!”小樱也隐隐感觉到了魔力的存在,于是便很快的解除了法杖的封印。   小樱拿着法杖,一边躲避着风的攻击,一边在观察着周围,虽然她已经察觉到了魔力的存在,但是她并没有发现周围有其他任何人。这时风的攻击力度突然间加强了,强力的风刃再次袭向三人。 “盾!”   因为暂时没办法找出攻击源头,于是小樱决定采用保守一些的方法,于是决定先用盾牌保护小狼和知世不受伤害。   风的力道开始越来越大,但是没有突破盾牌的防御,小樱吃力的举着法杖维持着盾牌,小狼观察着四周,想找到施法的人 『不行,这样的话,小樱的魔力也没法支持太久,但是,根本找不到攻击来源!!这样下去...』 观察了许久,依旧没有找到施法人,小狼很担忧的看着小樱,而此时的小樱逐渐的因为魔力不够而身体开始有些倾倒。小狼赶紧跑过去扶住了小樱。 “没事吧!小樱!!”小狼看着小樱状态越来越不好,开始着急了。 “我...我没事,不用担心...”小樱费力的向小狼笑了起来,她也不希望让小狼过于担忧。   渐渐的,盾牌开始变弱了,小樱也到了极限。正当小樱魔力耗尽晕倒时,突然间,风突然停了下来,小狼抱着昏倒的小樱看向四周,四周依旧是空荡荡的,并没有人,小狼隐隐感觉到了阻止那股风的,是一股令人熟悉的魔力。 『这个熟悉的魔力,是他吗...是他帮助我们停止了那古怪的风么,但是,刚才攻击我们的魔力,绝对不是他,但是...』 正当小狼疑惑的思考着刚才发生的一切,一旁的知世看见小樱的状态,很是担忧的问着小狼 “李同学,小樱她,没事吧,对不起..因为我..小樱才”知世很自责,如果自己没有那么沉迷于拍摄的话,也许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 “知世,你不用自责的,这不能怪你,这次的攻击,很明显是针对小樱的,我们先把小樱送回她家吧” “嗯”知世点了点头,于是知世帮小狼和樱提着书包,小狼背着小樱,三人向木之本家的方向走去。   在一颗樱花树上,一个穿着宽大法袍的人手持着太阳神杖站在树上。看着三人安全离去,于是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说艾利欧哦,那小子魔力好像也变强了呢,他似乎能感觉你的魔力了,不过啊,刚才那股魔力确实好强大呢,难怪你要特地回来”露比月站在艾利欧旁边,吐槽着刚才发生的事。 “嗯,那股魔力的强大,已经不是小樱自己能解决的了,所以..” “诶?!艾利欧!我说,你也要注意点,本来你就分了一半魔力给了小樱的爸爸,还不要太勉强了!” 看见艾利欧险些倾倒,于是露比月赶紧的扶住了他。看见艾利欧总是为小樱考虑那么多,露比月开始有些想不明白了。 『艾利欧他,对小樱的感情似乎并不像是那种前辈对后辈的关爱呢...反正,我只要跟斯比那家伙一直陪着艾利欧就好』 “抱歉,让你担心了,露比月,事情解决了,我们便回去吧”说完,两人便从樱花树上消失了。 在友枝市的一个不知名的别墅内 “库洛里多!!!没想到这个家伙会回来,本来今天就可以得手了!!!可恶!” 女人正因为今天的失败而气急败坏的跺脚,而在她身旁的一个女孩开始轻声的安慰着她 “姐姐,姐姐!绫子...想帮助姐姐!绫子...绫子决定混进木之本樱的学校,以我现在的魔力,一定...可以帮助姐姐的!!” 女孩说完便微笑的看着女人,然后转身走进入了一个房间,只留下女人一个在空旷的客厅里 『库洛那家伙肯定会去那所学校,小绫啊,希望你能帮我,把木之本樱带过来』 而在木之本家,看见是小狼背着小樱回来,开门的桃矢便感到很是不愉快,便一直用凶狠的眼神盯着小狼,他对于眼前这个小子抢走了自己宝贵的东西感到很不爽。看见小樱正处于昏迷状态,桃矢便更加生气了,差点想挥拳朝小狼打过去。 “喂!小子,我妹妹怎么了?不是你负责保护好她的吗?!” 看见桃矢开始生气了,一旁的知世连忙解释。虽然听了知世的解释后桃矢没有之前那么生气了,但是他还是对小狼表示很不满,想着他忍痛割爱的把妹妹交付给他,但是小樱还是出了问题,看到小樱没有醒来的小樱,他甚至还有些后悔把妹妹交付出去。   为了让小樱能够好好休息,小狼和知世还是把小樱送回了房间。一直待在小樱房间的小可看到昏迷的小樱很担心,小狼和知世也把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小可。 “没想到居然发生了这种事,小鬼你说感觉到了库洛的魔力的话,有可能库洛回来了。不过啊,居然能逼库洛回到日本并且亲自出手,那股魔力肯定很强大啊。看来这事不简单啊,以后我得跟着小樱去学校了,不然我待在房间里根本不放心小樱的安全啊” 小可觉得事情越来越不简单了,它在想,到底发生了什么能让库洛从英国特地赶回来,它觉得肯定是库洛察觉到了什么,它盘算着抽时间去问问库洛。 “啊,已经很晚了,我们得回家了,那么小樱就拜托小可了!”   知世看了一下时间,发现现在已经很晚了,为了不让母亲担心自己,于是只好跟小可道别后离开木之本家,小狼很不放心的看着还没有醒来的小樱,然后也离开了木之本家朝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看来有大事要发生啊,不过,即使拼上性命,我也一定会保护好你的,小樱” 小可担忧的看着小樱,于是飞到小樱的身边帮她把被子盖好便跟着一起入睡了。   第二天,如同以前一样,小樱急急忙忙的整理好着装便出门了。不过不同的是,小可这次是跟着她一起去的。 “hoe!!小可!为什么要跟我一起上学啊,很容易被发现的!” 小樱表示小可跟着的话,实在太危险了,很容易被其他人发现的。 “但是!如果发生了那样的事,我怎么保护你啊,小樱!” “好吧,但是,小可,绝对!不可以乱出来哦!” “我答应你” 小可坚持自己必须跟着小樱去上学。而小樱因为拗不过小可也只好答应了。既然小可也答应了自己不会乱出来,便安心的让小可便跟着自己一起上学了。 “同学们,今天第一节课上课之前呢,我要介绍两个新的转校生,艾利欧同学,川绫子同学,进来自我介绍吧” 在上第一节课之前,班主任老师便告诉大家有两位新的同学会来这个班级,于是老师便向门外招呼着,于是,有两个人走了班级。 “大家好,我叫柊泽艾利欧,以后请多关照”蓝发男孩依旧如以前那般让人感觉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在看见小樱和知世后,便微笑的看着她们二人。 “那个..我...我叫佳澄川绫子,以后...请多指教了!!” 而站在旁边的另一个白色短发的女孩似乎因为到了新环境而显得有些紧张,在断断续续的说完 自我介绍后便微微的低下了头,不过目光却一直放在旁边的蓝发男孩身上。 『这个家伙,应该就是姐姐口中的..库洛里多吧!!能感觉得到他有很强的魔力!!但是看起来似乎是一个温和的人,不对,不能只看外表,她可是姐姐的敌人!哼!即使他是那个伟大的库洛里多!我..我...我也绝对不会让他破坏姐姐的计划!绝对!!』 在老师的安排下,艾利欧便坐在了小樱的后面,而川绫子坐在了艾利欧旁边的位置。 “许久不见呢,小樱,还有大道寺同学”艾利欧朝她们走来时就如同第一次转来日本那样微笑的跟她们打招呼。能够再次看到小樱,尤其是看到小樱现在生活得很开心,他发自内心的觉得很开心。 “艾利欧!!许久不见!!能再次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我也一样,艾利欧同学” 小樱与知世开心的回应着艾利欧。这一刻,时光如同回到了小学一样,回到了小樱将库洛牌转化小樱牌时的那段时光。 『能够再次见到艾利欧,多好啊,上次都没能好好感谢他呢,这次艾利欧回来,让我有一种,回到小学的感觉呢!真是...太好了!!现在的一切,都在朝好方向发展呢!』 想着想着,小樱便不自觉的笑了。小狼回来了,艾利欧也从英国再次回到日本,这让小樱感觉,她眼前一切如此美好,美好得,如同美梦一样。当然发生的这一切,都被坐在一旁的川绫子看在了眼里。 未知的危险,才刚刚降临 下集预告:知世参加的合唱团要准备参加比赛了,所以知世每次放学后都会留在音乐教室里练习一段时间,而小樱决定陪着知世。但是突然之间,音乐教室像是被封闭了一样,怎么也出不去。后续如何,请看下集

作者:东方美人名月初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52072?from=articleDetail
出处: bilibi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