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写,写的不好,而且有点模仿其他小说,不好意思哈,千万别骂我哦! 
 
这里是那里?东京铁塔?我手里拿的是魔杖?小樱的魔杖?这到底是为什么
  "
叮铃铃....." 
  "
!"我从那个奇怪的睡梦中惊醒,"?"我环顾四周,"原来是个梦啊!"我打了个呵欠,说来也怪,和当初小樱的情景一模一样,不不不,怎么可能,小樱只是一部动画片啊
  "
雪樱,吃饭了!"楼下传来爸爸的声音
  "
知道了,马上!" 
  
我的名字叫梦雪樱,在飞扬小学念4年级,我最喜欢的功课是体育,最讨厌的是语文,,我的偶像是小樱,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的家人有...... 
 "
哥哥早!" 
 "
恐龙来了啊!"哥哥不怀好意的说
 "
我早就说过了,我不是恐龙!"我攥紧了拳头
 "
明明就是全班公认的母恐龙,还不承认!"哥哥的话语中带着嘲讽
 "
雪樱才不是母恐龙呢!!!!"我生气极了
 
这是我的哥哥,他的名字叫梦芊桃,上高中二年级,他老是爱欺负我,气死我了,,等我长到比楼房还要高的时候,我一脚踩死他!!! 
 "
一大早的,兄妹两就这么有精神啊!" 
 
这是我的爸爸梦飞雄,他是高中的化学老师,我的爸爸很温柔,煮饭,裁缝都很行,我好喜欢爸爸
 "
快吃饭吧!"爸爸把早饭端给了我,. 
 "
,好香.我要吃了!" 
 
这就是我家,,我妈妈?说来也巧,我的妈妈和小樱的妈妈一样去了那美丽的天堂,尽管我妈妈去世了,但我还是过的很好,很幸福
 "
好吃吗?" 
 "
!"我用力的点了点头
 "
我吃饱了."哥哥放下了碗筷
 "
你要走吗?" 
 "
,谁叫你这只恐龙吃这么慢啊!" 
 "
我早就说过,我不是恐龙嘛!" 
 "
!"哥哥瞥了我一眼
 
啊啊啊,气死我了
 "
我要走了!" 
 "
,等等我嘛!" 
 "
你好好享受吧,恐龙!" 
 
我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饭,噎死我了,"我吃饱了!" 
 "
雪樱,你也要出去吗?"爸爸关切的问 
 "
,今天我值日,不能每次都迟到嘛!" 
 "
,这是午饭,路上小心!" 
 "
!" 
 
,我很希望自己也可以滑旱冰去上学,小樱那样,可是我哥哥就是不让,是嫉妒吧?,算了,我计较这个了
 "
我哥哥呢?" 
 "
他已经走了!" 
 "
什么嘛,都不等人家!"我奔跑着...... 
 "
,看见了!哥哥,等等我嘛!"我加快了速度
 
终于追上了,我气喘吁吁
 "
?你晚点出门没有关系吧!"哥哥看着我说
 "
因为....."因为你每天都和那个人上学嘛
 "
听说,百变小樱喜欢他的哥哥的好朋友月城雪兔,雪樱,该不会你也....."哥哥阴森森的笑了起来.
 "
哥哥,才不是呢!"我火冒三丈,但不由自主的脸红了,因为,我真的对伊星哥哥有种很特别的感觉
 "
,伊星!"果然,我又看见了那熟悉的身影
 "
早安!"伊星哥哥笑着说
 
吾哇,伊星哥哥
 "
早啊,雪樱,你可真勤快!" 
 "
!"我笑着说
 
这个人是伊星,和哥哥同班同学,也是我讨厌哥哥的好朋友,真的很叫人难以相信啊,就想桃失和雪兔一样要好,伊星哥哥人很好,很温柔,很帅,可是,如果他扮演的是雪兔的角色的话,那他以后会不会是月先生呢?有点担心了,啊哈,我在想什么啊,那只是个梦而已,现实生活中才不会有那种事情呢

 "雪樱,到了哦!"伊星哥哥笑着对我说
 "
?已经到了啊!"这时,伊星哥哥递给我一支很漂亮的圆珠笔,"加油哦,雪樱!" 
 
,好幸福哦,伊星哥哥......陶醉中....... 
 "
真是厉害了啊!" 
 "
?"我被吓了一跳,"夏熙!" 
 "
离开时还送你一支笔,真是高明的选择啊!" 
 "
.....早安,夏熙!" 
 "
你早,雪樱!" 
 
大道寺夏熙,是我的知己,即聪明又漂亮,而且是大公司老板的千金
 "
雪樱,话说回来,你当时真的很可爱哦!" 
 "
?"我奇怪的看着她
 "
双手紧紧握着那支笔,那么专注." 
 "
夏熙!"我苦笑着说
 "
什么嘛,你的偶像可是有雪兔哥的哦,而你,雪樱,有伊星哥哥,,那么我就是知世喽,好幸福啊!" 
 "
.....夏熙!" 
 "
你听我说完,你的偶像可是有雪兔哥的哦,而你有伊星哥哥,那么我就是知世喽!你当时的样子真的很想用照相机或摄影机拍下来啊,那么我就是千真万确的知世了!" 
 
听到没有?我的好朋友和知世一样,喜欢拍摄之类的兴趣活动.而且也拍了许多我^_^. 
 "
对了对了,我昨天刚买了一部摄像机,下次我再帮你拍好吗?" 
 
我怕怕~~~~简直是知世的翻版啊!!!! 
 "
.但是,再拍我其实也没有什么意思了,你可以拍一些有趣的事情!" 
 "
不不,拍雪樱是最最最有趣的事情了,!"夏熙两眼直冒四角形,"那么,雪樱,你等我哦,我明天就把它拿到学校来,哈哈哈哈,我是一个粉刷匠.." 
 
跟你们说,夏熙真的很怪啊,和知世真的一模一样,有时候我都会怀疑她是不是知世,"真是厉害了啊!" 
 "
?"我被吓了一跳,"夏熙!" 
 "
离开时还送你糖果,真是高明的选择啊!" 
 "
呵呵,早安,夏熙!" 
 "
早安,雪樱!" 
 
大道寺夏熙,是我的知己,即聪明又漂亮,而且是大公司老板的千金哦
 "
雪樱,话说回来,你当时真的很可爱哦!" 
 "
?"我奇怪的看着她.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啊??? 
 "
双手紧紧握着糖果,那么专注,那么可爱....." 
 "
夏熙,没什么了,没必要啊!"我苦笑着说
 "
什么嘛,你的偶像可是有雪兔哥的哦,而你,雪樱,有伊星哥哥,,那么我就是知世喽,好幸福啊!" 
 "
.....夏熙!" 
 "
真的很想用照相机或摄影机拍下来啊,那么我就是千真万确的知世喽!" 
 
听到没有?我的好朋友和知世一样,喜欢拍摄之类的兴趣活动.而且也拍了许多我^_^. 
 "
对了对了,我昨天刚买了一部摄像机,下次我再帮你拍好嘛?" 
 "
.但是,再拍我其实也没有什么意思了,你可以拍小猫小狗,拍其他同学啊!" 
 "
呵呵,拍雪樱是最最最有趣的事情了!"夏熙两眼直冒四角形,"那么,雪樱,你等我哦,我明天就把它拿到学校来,哈哈哈哈,我是一个粉刷匠,......" 
 
跟你们说,夏熙真的很怪啊,和知世真的一模一样,有时候我都会怀疑她是不是知世的亲戚什么的,因为她也姓大道寺啊
 "
这到底什么?难道是蝴蝶?....."这节课是语文课,语文是我最讨厌的课程了,这时,回忆起那个梦来,奇怪,那真的是我吗?想着想着,便把百变小樱里的小可画了下来,可我那个梦真的很离奇啊!?
 "
画的很可爱咧,是小可吧,呵呵,那么你就是小樱哦!"夏熙笑着对我说

"我昨天...." 
 "
梦雪樱,接下来你来念!" 
 "
!"我站了起来,"念到哪儿了?" 
 "
不知道!"夏熙也茫然的摇了摇头
 
?我完了,百变小樱上念课文的时候有知世帮忙,可这个夏熙,算了,硬着头皮念吧
 "
这是什么?我原本以为是橘子,没想到变成了蝴蝶......" 
 
这节课是体育课
 "
现在是练习丢棒,个位同学,请准备指挥棒!" 
 "
!" 
 
奇怪,那个梦,我还是很在意啊,找机会和夏熙说说吧,这时候,我突然看见丢起的棒子居然成了星之力量的魔棒,我被吓了一大跳,结果,棒子砸到我头上了,虽然有点丢脸,可是,这和动画片的情景异常相似,难道,我真的是樱牌的主人吗?如果我真的看见了那本书,我绝对不使用风牌,,那样就不用找小樱牌了
 
不知不觉便到了家门口
 "
我回来了!"我走进家门,果然家里一个人也没有,和动画片理的一模一样,怎么办?我心理十分紧张,可是我仍然不相信虚拟会变成现实啊!我小跑着走入客厅,突然,从地下室传来一阵声音
 
不好,是小樱牌,,我不理它,不理他就没事了,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入厨房,可声音越来越大,"下去看一看吧,如果是小樱牌的书,我不翻看就是了,我小心翼翼的走下了地下室...... 
 
奇怪,一个人也没有,而且没有什么书啊,我可能是想多了吧,我刚想离开,这时,觉得背后有东西在跟着我,我不敢回头,可是,它跟着我呀,呜呜呜,怎么办?霍出去了,我刚回头,我惊呆了
 "
妈妈~~~~~"我眼前出现的是妈妈.在我记忆里已经模糊了的妈妈,她笑眯眯的看着我,我很想让她亲我的脸,可是,是不是小樱牌搞的鬼呢?试试吧,我对着我的妈妈,不停的念幻牌,令我不敢相信的事情发生了,它果然是小樱牌理的幻牌!可是,我原本以为没事了,可我刚叫完幻牌,它就变成了小樱,是我从电视上看到的小樱,我全身都麻木了,我忘记了害怕,小樱"",飞走了,这时,其它小樱牌看见她的主人走了后,一个个也跟着走了!屋里一阵光亮,等光亮消失后,我果然看见了魔法书,我壮着胆子把它捡了起来,这时,我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小樱牌,通通都飞走了,怎么办?这时,书发光了,出来一个像布偶的娃娃
 "
库洛贝洛斯!" 
 "
小妹妹,你认识我啊?" 
 "
,你的主人小樱,是动画片里的,可是,你怎么在这里?" 
 "
没办法,我现在的重新寻找新主人!" 
 "
库洛贝洛斯,你不会看中我把?"我指了指自己
 "
既然你翻开了这本书,代表你有法力!"库洛贝洛斯说
 "
胡说八道,我只是个普通的小学生而已.!"我苦笑了几声
 "
小樱也是一个普通的小学生,她不是最后也变成了库洛魔法使了吗?不过你比较幸运,不用一一去找这些小樱牌!" 
 
我哑口无言,"那个,小樱牌,全都飞走了!" 
 "
什么?不会吧??怎么可能,你也用风牌吹走的吗?"库洛贝洛斯好像很伤心的样子
 "
我用的是幻牌......" 
 "
好了好了,别说了,反正我有经验,你得和我去寻找!"库洛贝洛斯没有动画片理的那么绝望,可能是因为第二次吧
 "
什么?"我大吃一惊,我千小心,万小心,结果还是这样啊!为什么?我后悔死了 
 
晚饭我异常吃的块.然后我在冰箱理找到一杯奶茶,本想偷偷摸摸的,结果还是被哥哥看到了,"你要拿去哪里?" 
 "
我去楼上边写作业边喝!"我只得这样撒谎
 
哥哥不高兴的瞥了一眼:"早就说你是恐龙嘛,吃这么多!" 
 
管哥哥怎么说呢,我现在是忙的要命啊,先放他一马吧!

"雪樱,雪樱!" 
 "
好困,别吵啊!" 
 "
你怎么和小樱一样爱赖床啊?" 
 "
好困,再让我睡一会嘛!" 
 "
好了好了,清醒清醒,准备起床啊!" 
 "
!" 
 "
记得我是谁吗?" 
 "
记得啊,你不是封印之兽库洛贝洛斯吗?" 
 "
幸好你不像小樱那样忘性大." 
 
我大大的打了个哈欠.库洛贝洛斯拉开了窗帘:",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啊!纸牌护法雪樱!" 
 "
拜托别叫的那么大声啊!" 
 "
哈哈,你谦虚了,你可比小樱强多了!" 
 "
是吗?"我带着疑问 
 "
吃早饭了!"楼下传来声音 
 "
马上!"我对库洛贝洛斯说,"你等我一会,我拿东西给你吃.!" 
 "
你要快快回来哦."库洛贝洛斯好像害怕我走掉似的,"哈哈!"我笑出声来 
 
我跑下了楼看见了哥哥,"哥哥,早上好!"我笑嘻嘻的说
 "
只叫一次就下来了,今天的太阳不会从东边升起吧?" 
 "
因为今天有人叫我起床我才不会赖床的!"我气呼呼的说 
 "
?有人叫你起床?"哥哥奇怪的看着我
 "
哦哦,我说的是闹钟啦,哈哈哈!"我不自然的笑了起来
 
哥哥瞥了我一眼,""了一声,我才舒了一口气
 "
早安!" 
 "
早安,爸爸!" 
 "
!" 
 "
,今天的早餐好像很好吃的样子!"爸爸笑着说
 
哥哥自豪的挺了挺胸脯,"至少比恐龙做的要好吃!" 
 
我狠狠的把我哥哥踩了一脚
 
爸爸吃惊的看了看我.我连忙笑着说"爸爸,没什么,吃饭吃饭!" 
 
我又一次快快的吃完了饭,爸爸奇怪的说:"今天好像很早嘛!" 
 
我说:"因为今天我值日,得早走啊!"这时,我看见厨房餐桌上放着一些饼干,是爸爸做的,我望了望哥哥,没反应,便偷偷拿了一块,跑向房间,只听见哥哥嘀咕了一句:"恐龙!",有惊无险
 
我气喘吁吁的跑到房间,"你回来了?"库洛贝洛斯飞到我身边
 "
,这是给你的礼物哦!"我把饼干递给了它
 
我理了理头发,"我要去上学喽!" 
 "
现在的小孩真忙!"库洛贝洛斯边吃边说
 "
我爸爸,我哥哥都要去学校,所以你要乖乖的哦!" 
 "
什么.你爸爸也是学生嘛?"库洛贝洛斯很吃惊
 "
我爸爸是老师!" 
 "
!和小樱的爸爸一样啊"!小可嘀咕着 
 "
?都快7点半了?我得赶快!" 
 "
雪樱!"小可叫住了我
 "
什么事?我马上要迟到了!"我着急的说
 "
你和小樱真的很像,甚至是话语也差不多,你滑旱冰去上学吗?" 
 "
怎么可能,我哥哥不让啦!好了,我的走了!" 
 "
爸爸,哥哥,我走了!" 
 "
路上小心!" 
 
走在路上,突然很想去看伊星哥哥,算了,绕个远路去看看吧,"到了伊星哥哥家了,可他好像不在啊!"我望了望
 "
什么事啊?"伊星哥哥拿着扫帚出来了
 "
?"我被吓了一大跳,"原来你在啊!" 
 "
早上好,雪樱!" 
 "
!"我笑着说
 "
你可真早!" 
 "
今天我值日!" 
 "
这么负责啊!"伊星哥哥笑着说,",对了!" 
 
我看见伊星哥哥摘了一些花并且地给了我,"拿去装饰一下教室吧!" 

 "可以吗?" 
 "
!" 
 
我高兴极了,"谢谢你!" 
 "
路上小心哦!" 
 "
谢谢伊星哥哥!"我跳着走了,"今天真是一个好日子!"我心里想
 
到了学校后,发现教室理只有我一个人,".第一个进教室!"我欢呼起来
 
放下书包,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都怪小可,这么早就把人家叫起来.这是,夏熙也来了,"你真早,雪樱!" 
 "
,你也很早啊!"我跑了过去
 "
夏熙今天你也值日嘛?"我问 
 "
,不是的,今天我给你看样东西!"夏熙笑着说
 
说着,她便把他的摄像机拿了出来,"昨天,我路过你家,发现你家的地下室灯亮着,便在窗子上偷看哦,发现....." 
 "
夏熙!"我可真伤脑筋
 "
那个,雪樱,......." 
 "
!!!!"我尖叫起来,这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小可也钻进我的书包,他可能挺到我的尖叫声了吧,一下子蹿了出来,"雪樱,怎么了,是小樱牌出现了吗?在哪?有本事给我出来,!"我只有发楞
 "
哎呀!"夏熙叫了一声,看了看摄像机,又看了看小可,说了一句:"和百变小樱上的小可一模一样耶!" 
 
终于熬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和夏熙坐在了一个偏僻的地方,看来事情瞒不住了,我只好如实招来喽
 "
这不是百变小樱里面的小可吗?"夏熙问到
 "
!"我只好点头
 "
雪樱,难道你真的以后要收集小樱牌吗?" 
 "
是啊,都怪雪樱弄丢了小樱牌!所以,她是我们纸牌的新主人!"小可看起来挺有精神的.我只有在一旁吃东西.突然夏熙求我要表演给她看使用魔法时的样子,"好啊好啊,试试看,你还没用过钥匙呢,看灵不灵!"小可忙着就替我答应了.我也只好表演给他们看喽
 
我不情愿的把钥匙拿了出来,奇怪的是,我一施展法力,就会有一阵风刮起,脚下还会有一个五角星的地形图,好丢脸啊,但是,既然答应了,只好这样喽
 "
隐藏这星星力量的钥匙啊,显现真正的神力吧!赋予我"纸牌护法"的使命,与你约定的雪樱再次命令你,封印解除!"果然.小小的钥匙变成了小樱使用过的神杖.我舒了一口气
 "
这个神杖就是施展魔力的工具吗?"夏熙好像入迷了
 "
,不过有了纸牌才可以用啊!"我笑着说
 "
没有固定的姿势吗?"夏熙追问道
 
我傻了眼,"姿.....姿势?为什么呢?" 
 
夏熙又不得了了,"姿势和咒语,是魔法少女的招牌啊!" 
 
我晕了,不过,夏熙和知世真的好像哦,小可说我和小樱也很像,"学我不知道这时什么原因,只是有点奇怪
 
就这样,放学了,我无意中看到地上的影子突然变了样,我以为眼花了,所以没在意,便和夏熙回了家
 
第二天早上,我去学校的时候,突然看见我们教室理的桌子和凳子都被扔出了校门,我自己也被吓了一大跳,我们快步回到了教室,结果还是一样,被搞的乱糟糟的,我看过百变小樱,知道这是影牌搞的鬼,可是我手上现在一张樱牌也没有,怎么办呢?由于这样,我们学校放了半天假,我和夏熙回到了家找小可
 "
小可,当时小樱是怎么抓到"影牌"?"夏熙问道
 "
小樱当时手里已经有两张库洛牌了,她用飞牌逃了出来,知世又把学校的灯全部都打开了,才用风牌抓住了影牌,可是,你现在手里一张樱牌也没有,实在是没有办法啊!"小可无奈的摇了摇头
 "
一定会有办法的!"我不肯放弃,"绝对没问题的!" 
 "
雪樱,虽然和你只相处了一个星期,但我已经发现你和小樱出奇的像,我怀疑......"小可望着我说
 "
你怀疑什么?"我奇怪的问
 "
我怀疑你的前世就是小樱!" 
 "
什么?"我惊叫起来."你怎么知道?" 
 "
当我遇到你的第一天开始就发现你身上有超强的法力,甚至可以超过...." 
 "
?" 
 "
库洛.理德!" 
 "
但是……“我无话可说了。 
 “
雪樱,既然你的前世是小樱,那么我就太幸福了,我现在马上就用摄像机拍下来,题目就叫雪樱前世纪念日怎样?夏煕拉着我的手说。 
 “
还有你,夏煕,你的前世很可能是知世!” 
 “
啊?夏煕手中的V8随即也掉到了地上。 
 “
但一切只是怀疑,要确定必须得等你收复归牌才可以!小可说。 
 “
那么,月呢?我追问道,难道伊星哥哥就是他的假身份吗?” 
 “
我完全不知道月在哪里,但我有一点可以肯定,月就在我们身边!小可说。 
 “
不会是伊星哥哥吧?夏煕捡起了V8 
 “
一切都有可能,所以我们一定要小心谨慎啊!” 
 “
好!我用力的点了点头。 
 “
至于影牌,小可说,我们今天晚上去学校!” 
 “
好!夏煕的V8又掉道了地上。 
 ————————
晚上—————————— 
 
望了望黑乎乎的学校,觉得很可怕啊,其实,我也是很怕幽灵的,不为别的,就是因为我看过幽灵的鬼故事。 
 “
别害怕别害怕,又我呢!小可拍了拍我的肩膀。 
 
这是,一辆豪华小车开了过来,夏煕走了出来。 
 “
夏煕,你好厉害啊!我陈赞道。 
 “
来来来,换衣服!夏煕把我推进了车里。 
 “
什么?我怕傻了眼,为什么?” 
 “
做特别的事情就要穿特别的衣服!” 
 
打开了车门,里面的怪模样衣服可真多啊,令我眼花缭乱。 
 ——————————
换衣服后——————————

简直和小樱抓影牌的时候的衣服一模一样耶
 "
夏熙,你这些衣服从哪儿来的?"小可问 
 "
从我记事起就有了!"夏熙拿出了V8. 
 "
夏熙,已经确定了,你的前世一定是知世!"小可说,"这些衣服正是当年知世做给小樱的!" 
 
刚踏入校门,觉得阴森森的,可怕极了,尽管没有樱牌,但我还是掏出了钥匙 
 "
隐藏这星星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现你真正的神力吧,依照预约,与你约定的雪樱在此命令你,封印解除!" 
 
影子朝我这边飞来,可我哪里跑得过影牌?我被影牌缠的透不过起来.

"怎么办?我听到夏煕在外面着急的说, 
 ”
快去开灯啊!“ 
 
校园里的灯开了,可是影子并没有消失! 
 ”
怎么会这样?“ 
 ”
小樱牌的魔力增长了,比库洛牌厉害多了!小可也着急起来。 
 
就在我的意志快要消沉的时候,我听到一阵声音:绝对没问题的雪樱,加油,努力想办法!我猛的睁开眼睛,用尽全身力气,挣脱了影牌,刚才的话回荡在我耳边:绝对没问题的!” 
 
突然,我看到了地上我自己的影子,小可,夏煕,快关灯!” 
 “
雪樱,为什么啊?小可叫道。 
 “
相信我,快关灯!我大叫道。 
 
灯又灭了,全校黑乎乎的,由于我没有了影子,影牌的到处寻找,我悄悄的潜入背后,可是,影子有朝我扑了过来,别过来~我乱挥着魔杖。 
 
奇怪的是,其他影子全被我给打散了,单单留下了影牌的本身,由于和我的一番折腾,它也气喘吁吁了,恢复你原来的样子,小樱牌!我累垮了,但是,我终于不用任何樱牌抓住了第一张樱牌。 
 
夏煕还在牌我,我学着小樱的样子,拿着樱牌,打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