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言 
一股新的势力正在笼罩着友枝镇,这,与库洛家族竟有着联系……樱,能对付的了么?我望向你,你说:“为了和平,我愿意赌上命。”收服这些牌,看起来都是那么的顺,可谁知道,库洛家族的那个人,还创造出了怎样可怕的势力。

 

  • 神秘的双胞胎(上) 
    三月的樱花纷纷扬扬的在风中飘洒、落下,阳光从茂密的树叶缝隙中穿射下来,小樱滑着轮滑,略带惆怅地去了国中——忆年中学。如今小樱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呢,今天是她初一第二学期的第一天。 
    小狼……什么时候能回来呢?樱这样寻思着,转眼已经到了学校门口。 
    小樱”樱循声张望,原来是知世。上学期她和自己不在一个班呢!这学期能分到一起吗?小樱这样想着,激动地滑了过去。 
    “知世,早上好!又遇到你我好高兴。” 
    “嗯…早上好,小樱”知世依旧是一头乌黑的披肩发,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我刚看了分班的通知,这学期,我们都在初一A班,在一个班呢。” 
    樱冲知世开心地笑了,“这真好,我们走吧。” 
    “小可没有来吗?”走在忆年中学宽阔的大道上,知世问。 
    “是的……我想在上学路上一个人走走,就没有带他。”小樱浅笑着挠挠头。 
    知世侧着脸,去看樱的眼睛。小樱,如果你有任何难过的事情,请务必告诉我,不然,我也会很难过的。” 
    “知世……” 
    “这次,是因为李同学吧。小樱,你不是一直和他通信的吗,他一定会回来见你的。打起精神来哦,小樱,你的笑容才是最美的。”知世缓缓地说着,关切地凝视着小樱。 
    “谢谢你,知世。” 
    两人的背影映在一个紫色瞳孔的男孩眼中…… 
    -------------------------------------------------忧郁的分割线------------------------------------------------- 
    初一A班的第一节课。 
    年轻的墨羽老师是小樱他们的新班主任,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她亲切的气质就不由自主的让小樱想到了观月老师,只不过,如果说观月老师的气质是优雅高贵,那身着青蓝长裙的墨羽老师就是…可爱的略显笨拙,这样的性格与她淑女的服饰很不搭调,于是墨羽老师就因为这样的奇特和她天生的亲和力赢得了学生们的喜爱。 
    小樱端坐着,凝视着讲台前正在自我介绍的墨羽老师,心里又泛起了怀旧的波澜。明明都第二学期了,为什么自己会突然那么怀念小学的生活?那也许是因为知世的座位恰巧又在自己的旁边,而墨羽老师又与观月老师那么的相似吧。 
    小狼……她又分神了,眼角不由的有些湿润。 
    小樱”一旁的知世悄悄叫了她一声,及时地把小樱从记忆中拉了出来。 
    小樱对她微笑。知世,真的是自己,一辈子的挚友呢。 
    “好。大家都认识我了吧。今天班上有一位转学生,来自素甜市,他叫郁金…唉?那个……”墨羽老师突然一脸困惑地停了下来,看向教室门口,“郁金同学,请进来吧。” 
    门被哗地打开,这位郁金同学周身冰冷的气质让教室一下子融在了尴尬的气氛里,他的脸庞棱角分明,紫色的瞳孔阴冷而深邃,像宝石一般,一瞬间让小樱停驻在了他的眸里。 
    “呃,郁金同学,记名册上没有写你的名呢?请问,你叫郁金什么?”墨羽老师的这句话一下子让教室里的悉索声响起。 
    “我,没有名,姓郁金就足够了。”郁金平静地说。 
    “这样啊……”墨羽不是一个喜欢刨根问底的老师,“那么请坐在…木之本同学的后面吧。” 
    小樱心一凉,知世又坐在了自己的旁边、墨羽老师与观月老师那么的相似,而这位郁金同学又坐在自己后面,就像、就像小狼原来坐在自己后面一样……为什么,他会让自己想起小狼…… 
    奇妙的是,当郁金不可一世的走向自己的座位,走到小樱的身旁时,却对她露出了温暖的笑容。这笑似乎能融化世间万物,让小樱恍惚间似看到了小狼的身影重叠在郁金身上…… 
    这节课小樱一直上的心神不宁。不过,对后面的郁金同学,她并没有感觉到当时小狼瞪着她,她全身冰冷的感觉。而是十足的温暖。但是这是怎么回事?自己怎么会对小狼以外的人,有这种感觉。樱觉得头晕目眩。 
    -------------------------------------------------忧郁的分割线------------------------------------------------- 

“小樱,下课了。”知世拍拍想着心事的小樱,对她示意着什么。 
小樱回头一看,居然是一脸笑容的郁金同学:“樱,请跟我来。” 
“瞎!”小樱原本已经站起来,听到这句话又跌到座位里。“郁、郁金同学,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初次见面,请、请多关照。”才第一次见面,他,怎么会这样喊她。 
“樱,请跟我来。”他依旧是满脸笑容,眼里满是樱。忽然郁金没有一丝的迟疑,拉起樱的手就要带她走。 
在一旁匪夷所思看着郁金的知世突然拉回小樱,一脸严肃地看着郁金同学,“请等一下。郁金同学,我决不允许你这样无理的把小樱带到哪里去!” 
“大道寺同学,请你不要挡我的路。”郁金仍然是笑意盈盈的,不过他只凝视着樱。 
樱开口:“那个,郁金同学…”风吹过,樱没来及说完,就被郁金拉出了教室,知世疑惑地看着刚才还在身边的两个人,有了一丝不详的预感。 
教室的窗帘被刚才的那阵风吹起,佐佐木不知何时走到了知世的身边,“怎么了,知世?这学期又看到了你和小樱,我好高兴呢。” 
“对不起,利佳酱,我得离开一下。”知世一脸的焦急,跑出了教室。 
“咦…”利佳愣在原地。 
-------------------------------------------------忧郁的分割线------------------------------------------------- 
郁金把樱带到了小狼曾经想抢樱库洛牌的地方。 
“你…是谁?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樱挣脱了他手掌的禁锢,向后退了几步。 
“小樱,叫我金。”郁金柔情地看着她,不知怎么的,从身后变出了一束粉色的郁金香,“粉色的郁金香,代表美人。你,就是我心中的美人。” 
小樱不由自主地向前拿住了那束美丽的花,“谢……不!你今天才转来这里,我们才第一次见面,你怎么、怎么能这样。这是非常无礼的做法。请你自重,郁金同学!” 
樱把花重重地塞回了郁金的手。 
本来我应该非常生气的,不是么?樱这样想着。他却惹不起我的怒气。 
郁金眼里涌出了泪…!= = 
“小樱!”知世冲了过来,“你们果然在这里!他没有伤害你吧,小樱?”知世惊讶地注意到郁金的泪水,和那束粉色郁金香。 
“樱?”知世诧异地看着手足无措的小樱。 
风吹过,郁金不见了,那束粉色的郁金香,不知怎的落到了樱的手里。 
樱不忍心把它扔掉。 
-------------------------------------------------忧郁的分割线------------------------------------------------- 
“原来是这样,”知世说。走在放学的路上,小樱告诉了知世事情的全过程。 
“小樱,一定要小心一点哦。”到了岔口,知世冲小樱摆了摆手。 
“嗯。” 
一进家门,小樱来不及与又想讽刺她的哥哥打招呼就向着自己的房间冲去。 
“吁……小可,不好了!”樱气喘吁吁地推开房门,顺手拽掉头上的帽子。 
“纳尼呀纳尼呀~”小可闷声闷气地说,原来他正把头闷在布丁罐子里吃布丁呢,一副悠哉悠哉的样子。 
“小可!”小樱没好气地关上房门,眉毛都挑起来了。“今天我们班上来了一位转学生……!” 
小可依旧吧嗒着嘴:“哈~不就是樱你又多了一个和那个臭小子一样的爱慕者嘛。” 
“但是他居然没有名,并且最奇怪的是,他竟然要我叫他金!”樱对于小可的不重视十分生气。 
“嘛,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看啊,这个叫什么郁金来着的,倒是比那臭小子还有先见之明,想得到的东西先到手。哈哈,很好很好啊~那个小樱,可以再帮我拿一罐布丁么?” 
“小可!!!”樱气得鼻子冒烟。 
“Yummy……好吃。”小可一心在食物上。 
樱气呼呼地冲下楼喝水。 
“啊呀怪兽,真是长得越来越像怪兽了啊~”桃矢不合时宜的调侃了句。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樱一副要吃人的样子。桃矢做惊恐状,心里却泛起了嘀咕。

 

  • 神秘的双胞胎(中) 
    今天是周末呢。小樱懒洋洋地抱着枕头酣睡,丝毫不顾小可喊她起床的大嗓门。 
    “咚咚…怪兽,有你的信哦~估计是那个臭小子寄的吧。你再不起来我就拆了看了……”门口响起桃矢颇为戏虐的声音。 
    “是小狼么……”樱模模糊糊的听清了哥哥的话,一个咕噜爬了起来去开门。 
    “哼~”桃矢故意举着信不给樱,“懒虫怎么这么快就起来啦?” 
    “哥哥!”小樱脸红了。 
    “切。。。”桃矢把信给了妹妹。 
    樱小心翼翼地拆开信,也不顾还没梳的乱蓬蓬的头发。 
    “唉?是莓铃的……”樱奇怪地展开信,“小狼,不会出了什么事吧……” 
    樱后面那句担心地咕哝被桃矢听得一清二楚:“看不出你还挺担心那小子,哼~”桃矢关上门走了。 
    亲爱的小樱: 
    你好! 
    自从小狼回到香港以来我还没给你写过信呢,我们在这里一切都好,你别担心,我给你写这封信不是因为小狼有什么事,而是因为…樱,你有对手了哦~! 
    小狼的班上转来了一个叫郁香的女生,是从你们日本的素甜市转来的。不过她竟然没有名!紫色的长发,黑色的眸子,其实她真的很漂亮,和小樱你有的一拼呢。她转来的那天竟然给了小狼一束紫色的郁金香!!!小樱,其实这都不算什么,但是现在作为你的朋友,我必须要提醒你一句,小狼,好像对她……你懂我什么意思了吧樱?你也不要太难过,这一定也只是暂时的。我不相信小狼是那种这么容易就移情别恋的人。再说你是个好人啊,小樱。 
    请不要因为我的这封信而难过。小樱,我只是想告诉你一下现状。最近小狼总是心神不宁的。 
    祝好! 
    莓铃 
    信一下子从小樱的手中飘落下来,樱跌落在床上。 
    小可看到樱长时间凝固住的表情,一下子想起了昨天的事,很羞愧地飞过来:“小樱,昨天…真的对不起。我太贪吃了,当时没有认真思考你的话。其实后来我想了想——” 
    “小可,看一下,信。”樱神情呆滞地说,声音在空气中续续断断,轻的如羽毛一般。 
    小可不解地拿起信。 
    “小樱,有些事之前我还不是很确定,不过,现在,我想我大概可以确定了。”小可看完信后,神色严肃地看着樱。 
    “你没看到吗,莓铃说小狼心神不宁的,是因为那个女孩吗。”小樱根本没听小可说了什么,她的声音飘在空中,小可听得手无足措。 
    小樱突然站起身,简单地梳洗了一下,留了个背影给小可:“小可,我去找知世,先别跟着我了。” 
    “呃小樱!” 
    房门被关上。 
    ---------------------------------痛心的分割线-------------------------------------
    “知世!”樱几乎是痛哭着扑进知世怀里。 
    “小樱,发生什么事了,别难过,你慢慢说。”知世慌张地抚摸着小樱。 
    在知道了来龙去脉之后,知世忽然问:“小可有没有说什么呢?” 
    樱:“他好像是说了什么,但是我当时没认真听……” 
    “哎呀~!我当时说的可是很重要的嘛,多亏知世提起来了~”小可不知从哪里冲了出来。 
    “小可?!” 
    “啊哈。我从窗口飞了出来,你这个样子怎么能不让人担心呢小樱。”小可抱着胳膊。 
    “据我库洛封印兽的分析,郁金和郁香应该是兄妹两个!” 
    “但是…他们不一个姓啊。”樱说。 
    小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呵,无姓之说根本就是无稽之谈,你忘了他叫你喊他金了么?他们一个眼睛紫色一个黑色,头发一个黑色一个紫色。这种明显的特征小樱你怎么注意不到啊~据我分析,他们应该姓郁。” 
    “但是小可,这知道这又有什么用。小狼,已经,不喜欢我了。”小樱的眼泪又流了下来。 
    知世搂住了小樱的肩膀:“Sakura酱,先别难过。我想问你一下,当你看到郁金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呢?” 
    “呃……”,小樱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好像有、看到小狼的感觉。啊,我的意思不是对他有对小狼的感觉,我是说、啊、那个、好像看到小狼的影子重叠在他身上的感觉。” 

“啊。”知世轻柔地说,“小樱,你当时也是心神不宁了好一会儿呢。你觉得,李君看到郁香是不是也会想起你呢?” 
“这个……谢谢你,知世,我感觉好一点儿了。” 
-------------------------------忆年中学下课时-----------------------------------
小樱拉着知世,故意离郁金远远的,想要躲开他。 
“小樱,”郁金不知何时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樱的身后。“请跟我来。” 
“郁金同学,我们并不熟,请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骚扰我了。”小樱冷漠地说,她并不想因为别人而失掉对小狼的爱。 
风吹过,似乎有郁金香的香味。樱和郁金,不见了。 
知世开始感觉到事情的蹊跷。 
依旧是郁金上次带小樱来的地方。他一副悠闲自得的样子,侧过头并不去看樱:“亲爱的樱,我们认识很久了,你怎么能对我那样说话呢?”他一个转身,手里便捧着一束芳香扑鼻的红色郁金香! 
小樱怎么会不知道,无论是红色的玫瑰还是红色的郁金香,都是表达爱意的意思。 
“你——”樱后退一步,郁金却步步紧逼。 
“你必须接受。”他的面目开始变得狰狞。樱几乎被一种奇怪的气味逼得昏阙过去。 
“你个小子给我停下来!”“啊!”两个声音同时响起,原来是桃矢和知世。 
桃矢从栏杆上翻下来,几步上前抓住郁金的衣领。“啊?!”桃矢看到了那束红色郁金香。“你你你…不许欺负我妹妹,滚远点!” 
“哼~”郁金的声音,轻佻而惹人发怒。 
突然桃矢瞪大眼睛松开了他:“你……”他闭上眼睛,似乎在感受着什么。 
郁金突然惶恐地看着桃矢,几步就跑走了。 
“你又有事干了。”桃矢讽刺一样对妹妹说着,走远了。 
“小樱。”知世赶上来,“你哥哥和郁金刚才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 
“樱,郁金一定有魔力。他可以把你一下子带走。”知世严肃地看着樱。 
“哈啊?他把我一下子带走?但是…我怎么感觉我都是走到这里来的?”樱困惑地说。 
“多加小心吧。” 
----------------------------------小樱家内---------------------------------------- 叮铃铃,小樱的电话响了。 
“莫西莫西,我是木之本樱,请问你是——”小樱的声调变得异常惊喜。“小狼!” 
“樱,我要回来了。你来机场不……”电话那头的声音响起。 
“嗯嗯,我马上就去!”樱的脸应兴奋而红扑扑的。 
“嘛呀嘛呀,不就是那个小鬼——”小可刚想说下去,突然想起前几天的事情,就闭上了嘴。好在小樱没有注意到。 
樱飞速地赶到了机场。尾随的还有侦探一样的知世和小可。 
-------------------------------机场大厅-------------------------------------------
“小狼!莓铃!”樱戴着白色的紫边帽子,穿着系着蝴蝶结的紫边衣服。朝那边的两个人…不,是三个人跑过去。 
小狼脸上带着温暖的笑容。他一定没有忘了我,小樱想。 
“你好,小樱。”狼略有些忧伤地看着她。这,是怎么了。小樱愣了一下。 
莓铃冲上去抱住了小樱,在小樱耳边悄声说:“你一定赢得过她。” 
她? 
一个优雅的紫色头发女生从小狼背后走了出来,十分高傲地对小樱说:“你好,我是郁香。”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我是木之本樱。”虽然小樱不太高兴郁香的冷漠,但她还是一下子被郁香倾城的容貌迷住。 
“纳尼哟。”莓铃看到小樱这么弱弱的样子,很不高兴。 
这个女生,会不会比自己,更让小狼喜欢?看到小狼对郁香的微笑,小樱痛苦地想。不,不会的,我对小狼,一定,是最好的。 
躲在一角的知世拍到了全过程。 
“那个女生一看就和郁金很像嘛。”小可说。 
“唉?小可,你见过郁金?”知世问。 
“哈。小樱这样子,我怎么能不担心,我躲在她的书包里可是很憋气的哟。” 
“那你看到郁金怎样对待小樱的了?你怎么不出来阻止呢?要不是小樱哥哥,樱差点就晕过去了。”“是啊。”小可就答了这一句,并没有说更多的话。知世猜到了小可可能有些难隐之言,便没有追问下去。

 

  • 神秘的双胞胎(下) 
    “莓铃酱,郁香她,怎么会一直待在小狼身边啊?”在一个宁静的午后,小樱约了莓铃和知世来她家。 
    “嘛。那个丫头说自己转来了没有地方住,小狼居然就让她住到我们这了,温伯竟然也同意了!”莓铃一脸愤愤的样子。“说起来,小狼当时似乎和温伯讲了什么,我问他的时候他却什么也不肯告诉我。” 
    “小樱,”知世喝了一口茶,“我说一些话,你别生小可的气哦。那次你去机场见李君,我和小可跟去拍了、啊哈、哈,这个别管它。那次小可说,他一直跟在你书包里,看到了郁金和你的全过程,但是他却没有出来制止,我问他为什么,他也只是避而不答。这不像小可的作风,不过,如果小可都没有出来制止,那事情应该没有那么严重。” 
    小可尴尬地耸了下肩。 
    “啊…Tomoyo酱、Ki lo酱…= =”,樱一脸无奈的表情,不过,其实她心里很感激处处为自己着想的知世呢,“不要紧,我不会生你们气的。我想之前我是不是太焦虑了,没有静下来感受到什么——”,樱的声音戛然而止,“哥哥……”她突然呢喃道。 
    “请等我一下。”樱匆匆下了楼。看见桃矢正在客厅看报纸,爸爸在房间里工作。 
    “哥哥,”樱尽量轻声说,“你……是不是知道,我几年前收复库洛牌的事情?” 
    报纸从桃矢指尖滑落,他愣了一下,别过脸去:“啊。是。从一开始就知道了。” 
    “那……我也不多说了。上次,郁金的事,是什么意思?” 
    “你应该清楚了吧。我松开他是因为我感受到了库洛牌的、气息。”桃矢平静地说。“他当时慌张地逃跑大概是知道我发现了他的秘密吧。” 
    “你……为什么不当时告诉我。” 
    “我说了啊。‘你又有事干了’,你忘了这句吗~” 
    “谢谢你,哥哥。”小樱愣了一下,转身上楼了。 
    “那个,小樱,小心点啊。”桃矢话出口后,一下子反应过来。 
    “嗯。”小樱回答地很温柔。 
    ---------------------------------------小樱卧室内内-------------------------------
    “我们都听到了哦。”莓铃说。 
    “小可,这是怎么回事?库洛里多先生还创造了别的牌?为什么以前没有出现?”小樱急切地问。 
    “小樱,是时候告诉你真相了。”小可闭着眼睛背对着小樱她们,“库洛里多,有个弟弟,他叫库洛里纳。他与库洛里多先生一直势不两立,没有来见过几次自己的哥哥,就算来见库洛里多先生,也基本是与其大吵一架。他们两人的意见完全不合。库洛里多先生是一个极富有生活情趣的人,所以他创造了‘跳’啊、‘甜’啊、‘力’啊、‘镜’啊这些可爱的牌,并且库洛里多先生一直是一个有着良好生活态度的人。” 
    “库洛里纳先生就完全不一样。他早年的生活似乎受到了极大的刺激,导致他创造的牌无论本身含义怎样,都会被他改造得邪恶无比,给人造成极大的伤害。所以库洛里多先生一直和弟弟关系不好。”小可侃侃而谈道。 
    “那……”小樱听得有点呆了,“你是说郁金和郁香,都是库洛里纳先生创造的‘牌’?!” 
    “正是如此。”小可点点头。随即回过头来,“小樱,库洛里纳的魔法不可轻视,而且现在连我也不知道郁金和郁香到底是什么牌,只是他们身上有着库洛牌的气息,小樱你怎么会注意不到呢?” 
    “那不怪小樱,是因为小樱太沉浸在与小狼的感情里了吧。哦呵呵,库洛魔法使小樱又要出动了,小樱你一定要穿上我做的衣服,哦呵呵哦呵呵。”知世笑得像朵花儿。 
    莓铃若有所思的样子:“那就是说…小狼可能意识到了郁香是库洛牌。他一定是知道了郁香是库洛牌才留她下来住的!” 
    ------------------------------- 激动的分割线-------------------------------------- 
    “叮咚。”玄关的门铃突然响起。 
    楼下的桃矢:“啊。居然是你个小鬼,你来干什么?!还穿着道服背着剑你——” 
    “你好,我来找小樱。”小狼一脸平静地看着桃矢。 

“小狼!”听到楼下的声音,小樱飞奔过来。 
“樱,你感觉到了吧。”小狼急急地上前握住樱的手,“不要怪我之前对你的冷落,那都是为了更好的收服库洛牌。” 
“我们,”小樱瞧见了小狼的打扮,“现在就走?” 
“嗯。我用罗盘找到了郁金,他现在和在我家里的郁香在一起,因为他们是双胞胎,所以不知怎么的,两个人遇见后都被紫色的光蒙着飘在院子里,温伯在看着他们,不要紧的,我们尽量快走吧。” 
---------------------------------李院内-------------------------------------------
“啊,真可惜,这次小樱穿不到我做的衣服了,不过幸好我还可以把场景拍下来。”知世又纠结又兴奋地说。 
“大道寺同学……”莓铃汗。 
“啊,喊我知世就可以了。”知世酱一笑。 
“隐藏着星之力量的钥匙啊,请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根据契约,小樱命令你,解除封印!”虽然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这么做,但是当念起咒语的时候,小樱还是一副娴熟的样子。 
似乎是看到樱狼都来了,蒙在郁金和郁香身上的紫色魔雾突然消失不见,郁香突然伸出右手,对着小樱放出一枝有着狰狞面目的紫色郁金香。 
“飞!”小樱躲过了郁香的袭击,她看到郁金也在对小狼发射进攻。小樱突然发现郁香和郁金的眼睛一直是闭着的。 
“雷电招来!”狼念道,霎时间,雷劈中了郁金。小樱却一味地躲闪,始终不肯对郁香进攻。 
“樱,快回击啊!”狼对樱焦急地喊道。 
“不,我总觉得,他们的神情很痛苦…我下不了手!”樱一边左左右右地躲闪一边大声对小狼说。 
“痛苦…双胞胎…”,小可眉头皱得紧紧的,但突然扬起头来对空中的小樱大喊,“小樱,那是思念之牌!他们分别是你和李小狼对对方的思念的感情!只要能说出它的死穴,牌就能收服了!” 
小樱因为听小可话的分神,神杖的尾部一下子被紫色郁金香包住,被其掌控,樱被重重地往下甩去。“跳!”躲闪的同时,樱思索着。 
思念…… 
思念之牌的死穴…… 
有着思念感情的人的死穴…… 
“等一下!”樱突然对郁金郁香大喊,“你们是思念之牌吧!郁金,你思念着我,可是我不喜欢你,一点都不喜欢!”小樱说这话的时候,眼泪竟然流下来。 
小狼懂得了小可和小樱的意思,也如法炮制地对郁香说了这样的话。 
郁金和郁香的眼睛慢慢地睁开,随着他们眼睛睁开的,还有慢慢流下来的眼泪,两人似是用尽了最后的力气一样,放出了黄色和白色的郁金香。不过,这次不是对樱狼的,而是把他们自己包在了郁金香里。 
愣了一秒后,小樱流着泪说:“库洛牌,我命令你,马上变回你原来的样子!” 
尘埃散去,两张牌落入樱的手中。与库洛里多创造的牌不一样的是,库洛里纳创造的牌除了中间精灵的样子的线条是白色之外,牌都是黑色,很难看清别的地方。 
“为什么,你要哭,小樱?”小狼心疼地看着她。 
“我想,他们两个的心中,一定很痛苦吧。库洛里纳先生也一定很痛苦。”樱看着两张牌,轻轻地说。 
“但是为什么,思念之牌是郁金香呢?”莓铃问。 
“这也是我哭的一个原因,”小樱微笑着拭去了眼泪。“小狼,你还记得你不久前写给我的信中说,你们那里开了很多美丽的郁金香吗?我想从那时候起,最强烈的思念之情就发芽了,所以这两张牌出来作怪。” 
“是呀是呀。”小可出来说,“唉,思念本身是好的,却被库洛里纳改化成了邪恶的东西。对了,思念之牌会按照它原型之人的关于思念的想法来执行,也就是说…小鬼你想着给小樱送红色的郁金香啊!啊啊啊!” 
“那个…”,小狼的脸红了,不好意思地瞄了樱一眼,樱冲他害羞地笑了:“对了,你们会待在这里多久?” 
“唉,不过多久就得回去了吧,看来这次小狼回来就是因为要收服库洛牌的事呢!”莓铃说。 
“不,”小狼腼腆地说,“不止是这件事,我还想,见你。”他看着樱。“我想在日本多待一会儿。” 
“嘛。反正看来库洛里纳的牌都要开始出动了,小鬼留在这儿帮帮忙也是好事。不过,小樱一个人肯定能搞定的,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小可开始为自己选了小樱这个库洛魔法使而得意忘形了。 
谁知道,被夕阳笼罩的笑嘻嘻的他们,正被一个身影紧紧盯着。这个身影的目标,倒不是樱他们,但是她知道最大的障碍就是他们……这个身影,是利佳。

 

第四章 危机四伏 
“奈奈,你们知道吗,寺田老师邀请我们下个星期六回友枝小学参加校友庆祝会呢!!”又是一个与小狼他们在一起的周末,小樱迫不及待地告诉大家。 
“这真是太好了,小樱。”知世看到樱灿烂的笑容,觉得很高兴。 
“嗯。这是利佳酱告诉我的。”樱说。 
莓铃用手指点着脑袋:“佐佐木同学啊,她似乎一直很寺田老师走得很近呢~!” 
“唔嘛~是师生恋么?”在一旁吃点心的小可一边发出对吃到美食的满足声音一边问。 
“呃咳咳,”小狼做严肃状,“这个话题,还是不要多讨论了。” 
“哈哈,”大家都笑了。小狼,一直对恋爱什么的超级腼腆呢! 
--------------------------------------兴奋的分割线-------------------------------- 和大家玩过后,小樱高兴地回家了:“啦啦啦啦啦啦啦~”樱一路上都哼着调子。一想到即将看到久别不见的奈绪子酱、千春酱还有山崎君,心里就激动不已呢。 
“Sakura,酱。”一个温柔的女声在岔路口陡然响起,樱循声看,是利佳酱呢。 
“你好,利佳酱!你怎么会在这里?” 
“嗯…我是去礼品店给寺田老师买礼物的……”利佳头低低的,脸不好意思的红了。 
“啊,是这样啊,为了下星期的庆祝会呢。那我们一道走吧,我也想给很多老师买礼物的说,对了,让我翻翻带了多少钱……”樱在口袋里一阵猛掏,“呃…一毛都没带啊……” 
“不要紧的,樱酱。”利佳温柔的声音荡漾在空中,“陪我走一会儿,好吗?” 
“当然好啦!”樱开心的上前走着。 
“樱。”小可在底下皱着眉头偷偷拽了拽樱的袖子。 
……樱也感受到了气息,她小声问小可:“你是说,KuluoCardor?!” 
但是樱因为太惊讶为何利佳身上会有那样的气息,声音大了,让利佳听到了…… 
--------------------------------危机四伏ing---------------------------------------
就像那次剑牌附到利佳身上一样,利佳的头低下去,眼睛深埋着。 
“Sakura,她身上有强大的库洛牌气息,快躲开!”小可大声叫道。 
“Fly!”樱焦急地问:“是跟剑牌那次一样吗,利佳是不是又被库洛牌附体了?” 
“我不知道,只是此牌的力量非常强大——”小可大叫,“樱,小心!” 
霎时间利佳眼睛里射出了一团火焰朝樱奔去,樱左躲右闪,与上次收服剑牌的时候一样,樱不忍伤害利佳。 
“樱!不能再迟疑了!快点制服她,不然整个友枝镇都会被这火毁了!” 
飞的躲闪跟本抵挡不住火团,利佳只要左斜右斜,就能从她的双目里射出毒蛇一般的火,直冲樱射去,看来因为樱认出了有库洛牌的气息,利佳决定彻底销毁樱了。不可避免的,樱被火沾上,火开始迅速蔓延。 
“Sa-ku-ra!!!”小可撕心裂肺地喊。 
“水。”樱的声音轻的只有水牌能听清。 
水只是暂时浇灭了樱身上的火,不过一会儿那些烧焦的黑色又变成了强大的火团。 
“水龙召来,急急如律令!”一个声音的出现,把樱从危机中及时地救了出来。 
但是,匆匆赶来的小狼的这招只持续了一会儿:“樱,你没事吧?” 
在樱还没有开口回答之前,火就又开始蔓延,樱已经被烧昏过去了。而且最为奇怪的是,利佳眼中射出的火并没有烧坏小樱的衣服或东西,而且,它似乎烧的、是樱的神智…… 
“可恶!”狼不知该怎么办,一向不流泪的他,居然有泪滴到樱的脸上。突然,樱似乎微微睁开了眼睛! 
狼意识到了什么,开始用尽力气憋自己哭,但是毕竟之前是动情所致,现在故意的,他也挤不出泪。 
小可冲上来拼命大哭:“樱你死了我就没有蛋糕吃了,没有布丁吃了 你一定要活过来啊……呜呜呜呜呜呜!” 
奇怪的是小可的眼泪根本不管用。 
“幺西,”小可突然一副憋足了劲的样子,狠狠地给了小狼一脚。“啊!”小狼跌到地上,正好有一块石子蹭到他眼睛,狼禁不住疼得流出眼泪来。但是即使现在狼的泪到了樱的身上,也不管用。 

狼眼看火势越来越大,这次真情地哭了,不顾自己被烧到的危险抱着樱流泪。“SAKURA!”这声喊似乎震响天地,狼的眼泪让樱的神智恢复了些,睁开了眼睛。但是狼已经不省人事。 
火。 
上次在游乐园,也是火呢…… 
风。水。 
但是眼前的火不一般,它烧的是我的神智,不是单纯的大火。 
怎么办。 
啊不过。 
没办法,只好试一试了。 
樱思索着,突然一用力,大喊:“火!” 
她要火牌释放出火与利佳的火对抗。 
“樱你疯了!”小可瞪大眼睛跌落在地上,“这样友枝镇也会被烧光的!” 
“不,现在火牌是听我指挥的,它知道我要它去做什么。” 
樱的办法确实奏了效,但是两火融合在一起,互不相让,根本看不出火牌有赢的可能,最多打个平手。 
在这两火交融在一起的时候,樱突然发现利佳的火似乎颜色比火牌更浓更阴,渗透着紫色在里面,这是因为……这火,中了毒么? 
这么多年来历练魔法,学习魔法知识,樱知道,像她的库洛牌们,都是需要用时才出来,不会沾染上过多的世俗之气,但一旦这些精灵在世间用原型过多的停留,就会中了世间的欲望之毒。现在眼前的这火中了毒,烧到樱都让她元气大伤,要是害了普通人,后果不堪设想,单单一张火牌完全抵不过它! 
正想着,火牌果然败下阵来,在一边使劲地喘气,看来它使尽浑身解数也攻不过这火了。利佳则更为猖狂,火在已经晕倒的小狼的神智内迅速蔓延着。樱用飞牌左躲右闪,心中无比痛苦。 
“火牌,回来!” 
风!水!地!樱居然想同时用三张牌!并且是四大元素中的三张。并且她知道,火牌与这火接触后,已被沾染上了毒气,何况它已元气大伤,所以不能用火牌。但是,我能用三张牌么!樱想。 
嗯,我能的! 
“风,请卷起封锁气流;水,请涌起波涛浪花;地,请助我一臂之力,掀起地之神力,攻破这中毒之火吧!风!水!地!” 
“Sakura……”小可听到小樱在召唤什么牌后,声调都变了。三大元素一起召唤,是不可能的事,并且,小樱在原本已伤痕累累的情况下,又耗尽这么多魔力后,能不能复原所有魔力是一个问题啊! 
不过樱做到了,风、水、地三者交融着、穿梭着,把毒火包的紧紧,眼看这火就要被收服,却发生了奇怪的事情。毒火变得越来越小,只剩下一点火苗,却不知怎的一点点收回了利佳的眼睛中!利佳似乎知道现在自己处于下风,匆匆逃走了。但是,这是怎样可怕的魔力啊,连三大元素都敌不过它。不过这时小樱已经昏迷不醒了,她根本就不知道,眼下将会有怎样的一场恶战,和怎样的一个人,潜入到她的生活,彻底毁坏她的梦。

 

  • 重回母校之大混乱 
    樱花早已凋谢了,天气也越来越热起来,小樱躺在家里,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 
    “小樱?”知世在小樱房间门口敲门,“你好些了吗?” 
    “知世酱!”在屋内的小樱听到知世的声音,赶紧帮她开门。 
    “樱,你快躺下歇会儿吧。”知世略有些心疼地责备。“我带了点心给你哦!” 
    “谢谢。” 
    “咦?小可呢?”知世问。 
    “它在自己的房间(抽屉)里屏息凝神呢。” 
    “有点心它都不出来的情况还真少见呢。呵呵。” 
    “嗯,小可帮了我很多呢,本来我的魔力因为体力损耗要减少了,还是小可给了我它的魔力呢。”Sakura的眸子突然黯淡下去,长长的睫毛低垂着。“小狼他……好像一直昏迷着。” 
    “不要紧的,樱酱,我相信李同学一定能好起来的。” 
    “你不认为是我当时没有及时救他吗?”樱抬头问。 
    “怎么会呢?从你告诉我的事情的叙述上来看,樱你当时也深陷险境啊。没事没事,如果你真心想让他好,就为他祈福吧!” 
    “嗯,阿里嘎都,Tomoyo酱!” 
    “只是利佳……”知世若有所思,“为什么库洛牌们喜欢附到她身上呢? 
    “我不知道。” 
    小可突然一把推开抽屉,从抽屉里钻了出来:“樱,明天就是你回到友枝小学的日子了,一定要多加观察那个利佳,她身上的这股力量不容轻视——哇,知世你来了啊!!有没有带点心呢,点心点心…?!”一看到点心,小可就抛去了刚才那副严肃的样子,变得馋不可耐。 
    -------------------------------------第二天-------------------------------------“今天小樱穿上了我做的衣服呢,因为不仅是回母校,而且很有可能与库洛牌恶战一场呢,所以这么重要的日子,当然要穿上漂亮的衣服啦。哦呵呵~”不用说,又是知世陶醉的声音。这次她给小樱做了一件镶有月亮图案的蓬蓬裙,整个色调以淡蓝为主,月亮绣在左肩上,周身星星点点地绣着小星星,可爱极了。 
    “虽然真的很不好意思……不过谢谢你哦,知世。” 
    两个人走向昔日的友枝小学,记忆如海潮般涌来,在这里与库洛牌、与小狼的一切,都涌上樱的心头。如今,小狼却昏迷不醒,新的库洛牌势力又笼罩着友枝镇,一切又开始变得渺茫……不过,我知道,我能行的。一定,没问题的。樱在心头默念着,走进了繁花似锦、绿叶茂密的学校。 
    “啊,木之本同学,大道寺同学,你们好!好久不见,现在在忆年中学好吗?”樱身旁突然传来寺田老师和蔼的声音。 
    “寺田老师,好久不见,您好!”她俩急忙鞠躬说。 
    “以前在友枝小学承蒙您的照顾了。”樱说。 
    “在忆年中学里我们还经常回想起以前在这里的日子呢。”知世也说。 
    “对了老师,”樱忽闪着大眼睛,“莓铃酱和小狼本来回来过,今天却家里有事要他们回去,不能来。特此要我代他们向您问好。” 
    “是李莓铃和李小狼啊,呵呵,当年好像历历在目呢。”寺田老师十分怀念地说。 
    “是啊老师,礼堂再见!”樱知礼貌地鞠躬。 
    “嗯,等会见。” 
    ------------------------------------华丽丽的分割线--------------------------------在满是深红色地毯的大礼堂里,小樱和知世看到舞台上挂着宽大的帷幕,四周有一些小学生穿着演出服等待着表演呢!这样的情景一下又让樱想起了自己以前和小狼一起的表演。知世察觉到了,急忙带着小樱找到她们的位置坐下来。 
    演出开始了。一个比一个精彩,看得大家连连叫好。 
    “下一个,友枝小学老师们的集体朗诵表演!”主持人说。 
    樱瞪大眼睛:“哇,会有寺田老师和很多以前的老师吧。” 
    “嗯。”知世说。 
    老师们陆续上台了,樱看到一个好漂亮的没见过的女老师,也在老师的队伍里缓缓上台,这位陌生老师的前面就是寺田老师,樱不禁想,他俩看上去真像一对呢!不久樱就发现了他俩的关系似乎有些暧昧,这位女老师的头发上好像有什么,寺田老师帮她拿了下来,两人对对方的笑容也十分甜美。 

老师们成熟的声音响起,往昔的校友们都瞪大眼睛寻找曾经教过自己的老师。在这样的时刻下,大家都觉得心潮澎湃,内心也不由得升起一股怀旧的感情来。 
不过就在这个时刻,封闭的礼堂中有一个身影飞了起来。不容置疑,那是利佳酱。 
“怎么回事?!利佳怎么了?”樱立即警觉起来。 
和上次一样,在会场的一片尖叫声中,利佳眼中的毒火左喷右喷,似乎在瞄准舞台上的某个地方。大家都吓得惊慌失措,老师们和主持人都从舞台上下来疏散学生,推开会场的大门让大家跑走,但是人太多,无法一下子都出去。最可怕的是,利佳让毒火在礼堂与外面的空间围成了一堵绕着礼堂的火墙,大家都不敢出去了。 
樱顾不得不能在大家面前使用魔法了,而且这种时候,也不会有人再注意。她紧张的眉头紧锁,迅速地念起咒语:“隐藏着星之力量的钥匙啊,请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根据契约,小樱命令你,解除封印!” 
“树!”樱果断地喊道,树牌立刻伸出数条枝干将利佳缠住。 
不好,火把树燃起来了!这样会烧到利佳的! 
知世这时没有拍小樱,而是帮着老师一起安抚同学,尽量避免他们受到火墙的伤害。 
“飞!水!”樱一边用水救利佳,一边在利佳面前观察她的眼睛,和剑牌那次一样,利佳一定是被控制的! 
樱焦急地俯瞰着紧张的同学们,咬着自己的嘴唇,泪水就要掉下来,痛心自己的无能为力。 
“集中注意力,樱!”突然,底下的小可喊起来。“先别管利佳,先想办法把大家疏散出去!” 
先把大家疏散出去!集中精力!樱默念着,强忍着慌张的泪水。屏息想着。 
她忽然一睁眼。冲下面飞去。 
“剑!”樱大喊,手持剑柄朝一处没有同学的火墙飞去。 
“呀——!”剑落下,火渐渐消失不见。 
“原来是收服轮牌那次,在一个出不去的空间中砍断分界线,干得好,樱!”小可在底下欢呼雀跃。 
人群呼啦地疏散出去。 
上空的利佳全身湿透:“你为什么要救我。用树牌,不是很好么。让我自燃。”一个不同于利佳往常的声音响起。嘶哑而低沉。 
“我不会伤害你。你是利佳,我的同学。”樱的声音清晰之极。 
“如果我告诉你,我不是呢。” 
“那我也不会伤害你。你这样做,一定有你的苦衷。你很痛苦吧,被毒环绕着。还完成不了,你想做的事。”樱的目光平静而坦诚,直直地在地面上向上望着“利佳”。 
“别再来阻碍我。”她的声音好像带着哭腔,身影如游魂一般,一闪即逝。 
樱环顾着混乱的礼堂。周遭的红色地毯都不再平整的在地面上,而是歪歪扭扭。还有很多因为混乱留下的灰尘垃圾。不过,火烧焦的痕迹倒是没有留下。 
知世慌忙赶来:“你没事吧樱?”她关切地问。“同学中倒没有受伤的,看来她还不会动真格。只是这礼堂,还有大家看到你使用魔法,该如何是好。” 
“没关系哦,”樱冲她笑笑,“她一定是个好人,至少知恩图报,至少还有感情,我听见了她的哭腔。对了。 
“消牌,请消去这次不知我有魔法的人看到我使用魔法的人的记忆!消!轮牌,请把礼堂围起来,暂时不要让别人进来,轮!” 
樱潇洒地说完,收好钥匙,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啊,要收拾了啊,唉!” 
正当樱、知世、小可收着会场的时候,樱突然看着手表大叫起来:“不好了!现在都下午四点了,小狼他们的飞机四点半就要起飞,怎么办啊,根本来不及赶过去了!” 
小可随口答:“你冒险用一起飞牌呗。” 
“幺西,我就这么干。”樱坚定地迅速放下扫帚。“知世,小可,礼堂就拜托你们了,谢谢,回去我请你们吃布丁。” 
“Hun?!”小可惊异地看着她。“你还、还真用飞牌——喂樱!”就在小可大呼小叫时,小樱已经跑出礼堂了。 
在小樱欢乐地飞在城市上空向机场进发时,在香港,李夜兰凝视着百合窗窗外的花:小樱,孩子,这次你们的分别,将是一次大转折呢。

 

  • 完美的一次收服 
    在樱幸福地从机场回家后,当然是请知世小可吃布丁了。不过知世说接到一个电话,有事先走了,只好下次请她吃喽! 
    “这是什么牌呢?”樱问狼吞虎咽地小可。 
    “不知道…”小可貌似很不在意地回答,“好吃好吃…饿死我了…” 
    “小可!”樱对它又一次的不在意而生气。“我记得她当时好像哭了,会不会是‘哭’牌?” “小樱你在瞎想什么呐,这么有攻击力的牌,怎么会是什么‘哭’牌捏~” 
    “嘛。那是什么……?不行不行,我得去找利佳,她当时对着舞台上的一个角度袭击,并没有无目的地破坏,她肯定是想伤害谁……”樱托着下巴冥思苦想着。 
    “当时是什么节目?”小可突然停下吃布丁的动作。 
    “是老师们的集体朗诵,我记得很清楚。大家正在感动着看呢,她就出来了,吓死人了!老师们一定也被吓坏了吧……”
    “停停!”小可不耐烦地打断小樱对老师们被吓坏的同情,“你们那个利佳…是不是和寺田老师,走的很近?” 
    “嗯,就是经常送便当什么的,话说利佳做的糕点好好吃哦,我也想吃了。”樱陶醉中(原来也是个吃货~)。 
    “小樱你仔细想想!这不是很容易推断么?”小可打断樱对美食的幻想,“她喜欢的人在舞台上,她为什么会去伤害呢?当时我可有仔细看了,寺田老师的后面有一个你没见过的老师吧——” 
    “啊!我知道了。”在小可的启发下,樱兴奋地一拍桌子,“你是说,利佳看到他们两个关系似乎很好,就有点嫉妒,所以?” 
    “正是如此。不出所料的话,那应是嫉妒之牌,所以才会有毒火吧。至于当时这张牌的哭腔,毫无疑问是因为嫉妒还伴随着失落和痛苦。要想收服它,只要能看让它的原型出现就行了。”小可像个大法师一样讲开了。 
    “哦,让它的原型出现……”樱若有所思。 
    “你知道要怎么做了么?”小可问。 
    “不知道,但我要去试一试!” 
    ------------------------------华丽丽的分割线------------------------------
    在利佳家满是鲜花的院子门口,知世匆匆赶到。 
    “知世,你的布丁哦~!”听说小樱又要出动了,知世急忙赶来,又给小樱带了一件新衣服,绣有玫瑰的莲蓬裙,完美的衬托出小樱的腰身。 
    “嗯,呃,谢谢你,樱。”知世冲樱笑笑,接过布丁的冷藏小箱子。只是面色忧郁,看着小樱的眼神也格外心疼。 
    “你怎么了,知世?”樱问。 
    “啊,那个,没什么的,樱,别为我担心了。”知世忙摆摆手,一点没有平时的作风。 
    “嗯。如果累了以后就不要为我做衣服了吧,知世,真的很谢谢你了。” 
    一个穿着暗红斗篷的身影突然出现在身后。知世小可赶紧躲到一边。 
    “你们到我这里来干什么?木之本樱,你救过我,这恩,我不会报,因为,你同时妨碍了我!要不是你,那个人早就可以被我消灭!”利佳除了脸看上去还是她自己,装扮、声音、语气、性格都变了,很明显是库洛牌附在她身上,利用了……她的感情。 
    就像思念之牌利用了樱和狼的感情一样。樱默默的想。 
    “你说的那个人,是寺田老师后面的那个女老师么?”每次与库落牌斗争,樱都显得无比成熟。 
    利佳好像微微颤抖了一下:“你不要管我的事。” 
    “你很嫉妒那个老师吧,”樱用犀利的眼神看着利佳,“因为你喜欢寺田老师,寺田良幸。” 
    利佳的头更为低沉。 
    “我知道你是嫉妒之牌。”樱接着说,“你利用了利佳的感情,就像你的同伴思念之牌利用了小狼和我的感情一样。不过,我相信你是个好人。” 
    “为什么,”利佳周身抖的厉害,“你都知道我是嫉妒之牌了,为什么还说,我是好人。” 
    “既然你嫉妒就说明你有感情,有喜欢的人,喜欢是真挚的感情,不是你争我夺,尔虞我诈。报复、嫉恨,这些都不该出现在喜欢的感情里。不过,我知道,你的嫉妒只不过是你走上了歧路,错乱了喜欢本身的美好。所以,你是个好人。我相信你。”小樱充满同情地看着嫉妒之牌。 

 

在一旁躲着拍摄小樱的知世悄声说:“小樱真是太棒了呢。” 
“嗯,”小可应着,突然大喊:“樱,那就是嫉妒之牌的原型,快收服它!” 
原来就在小樱说完那番话的时候,嫉妒之牌跌落在地,一脸的颓废,似乎认输了,而它的原型,居然是个老婆婆! 
“库洛牌,我命令你,变回你原来的样子!”樱不假思索地念道。 
知世走上前。看到樱正在凝视着那张嫉妒之牌,凝视着上面那张老婆婆的脸。 
“怎么了,樱?”她不解地问。 
“我想,因为嫉妒让人在尔虞我诈间劳累、疲惫,所以深知这个道理的库洛里纳先生才会把这张牌设计成一个老婆婆的形象吧。”樱充满深意地说。 
“没错。”小可飞过来,“库洛里纳一直是个让人琢磨不透的人呢。知道有害还去创造,唉。” 
小樱突然看着一边叫起来:“啊,利佳酱!”这回,利佳又晕倒了! 
樱急急地把牌放好,冲上去扶起利佳,敲她家的门,却没人应答。 
“利佳的爸爸妈妈,好像都一直不跟利佳在一起住呢!”知世担心地看着昏倒的利佳。 
“我知道了!”樱激动地说。“镜,请变成寺田老师的样子,在这里暂时照顾一下利佳吧,镜!” 
静牌应声而来。“主人,变成寺田老师被利佳看到后,我该说什么呢?” 
“你就说,你在利佳家门口发现昏倒的利佳,就一直在这儿等到她醒来,并且要叫利佳以后不要再提这事,让这事成为永远的温馨记忆。也不要感谢他,因为他能在这里陪着利佳已经很高兴了……嗯,这样以后就不会出现利佳问寺田老师,寺田老师一问三不知的情况了。”小樱绞尽脑汁编着。 
“是的,主人。”镜转身变成了寺田的形象。 
小可挂着大大的汗珠:“小樱,你可真能编!这是欺骗啊!” 
知世笑笑:“这是没有办法的事啊,不能让利佳起为什么老在我们这里昏倒的疑心啊,为了收服库洛牌,只好委屈一下利佳了,不过,这不算委屈,而是幸福吧!” 
“嗯嗯。”樱对知世的理解表示高兴,“不过,为什么今天这么顺利就收服了呢?” 
“哈。那是因为怀着嫉妒的人内心都很脆弱,被你点破了就更没有还手之力了,何况是嫉妒之牌——所有嫉妒的化身呢,它的脆弱可想而知啊,而且樱你的那番话一定是感动了它。平时没有什么库洛牌喜欢和嫉妒之牌的。”小可又开始了长篇大论。 
“那它,一定很难过呢。牌本身并没有错,是库洛里纳先生创造了这种牌啊,它真是太可怜了。”小樱充满同情地看着这张牌。 
“不过,我记得,库洛里纳先生说过他的牌经过重生之后都能改头换面,意义也能适当改变,看来他还是个明理之人,只不过有些怪——” 
“喂,小可你太啰嗦啦!”樱不耐烦地打断了小可的话。 
“哎?!我说的可是很重要的——” 
樱又打断了:“小可是啰嗦狂小可是啰嗦狂啦啦啦啦啦……”
在樱和小可斗嘴的时候,他俩都没有注意到,知世的表情是多么担忧和伤感。

 

第七章 突变 
李宅。 
自李夜兰说过那番话之后,小狼就好像失了魂魄,谁说话都听不进去。就是当时,莓铃打了电话给知世,告诉了她这个会令樱心痛的消息,让知世安慰着樱点。 
“儿子,为了李氏,为了我们家族的魔法,希望你慎重考虑。”李夜兰一字一顿地说,背过身子并不看儿子。 
“木之本樱的魔法虽与我们的魔法根基相同,都来源与库洛里多,但这几年世间变迁,她的魔法又重生了,而且我听说最近她在收服库洛里纳的库洛牌,这是非常危险的,稍有不慎,会毁掉所有魔法,我决不允许李氏毁于一个局外人的手里。并且,木之本樱是在暗中拥有魔法,别人不能知道,也根本不知道,这就让她在日本一点势力都没有,木之本家也没有影响力。相比之下,莲氏的魔法与我们差不多,非常稳定,而且莲氏权利很大,可以让我们李家更旺盛。这种联姻是非常正统而普遍的。儿子,你懂母亲的良苦用心么?”李夜兰娓娓道来后,一个转身,定定地看着儿子。 
“我懂,母亲您希望我娶一个不认识的人,过痛苦的生活,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您看重权势物质!”小狼激愤地说完,转身想跑出去。 
“小狼,站住!”李夜兰厉声道,随后声音又变得无奈而柔和,“儿子,我也很喜欢木之本樱,她是个好孩子,母亲不想让你失去自己的幸福,但是,有些事情是不能自己选择的,请你冷静,好吗。” 
小狼没有答话,但是定定地背对母亲站在那里。 
“还有,”李夜兰叹了口气,“这个世界上比你不幸的人多得很,儿子,不要太不知足了。莓铃与你一样,有新的婚约了,她失去了你,现在又要不情愿的去接受别人。这就是世道,孩子。” 
莓铃……小狼愣住了。那她,为什么还要强装平静,打电话给大道寺让她安慰樱…… 
“母亲,那个女孩叫什么名字?”狼声音颤抖着问。 
“莲伊小凉。”李夜兰似不经意的说。“我当年也是不情愿的嫁给了你父亲,现在也有了感情,一切慢慢来,都会好的,孩子。” 
----------------------------------伤痛的分割线------------------------------------
日本,某街道,小樱和知世边吃冰淇淋边走着。阳光晒在小樱欢乐的脸上,也照出了知世一脸的担忧。 
“小樱。”知世突然喊住了在前面开心跳跃着的樱。“莓铃,不久前从香港回来了,她让我们有时间去一下。” 
“哎?这不是太好了吗,马上我们就去吧!对了小狼小狼呢,小狼有回来吗?”樱听完,高兴地跑回知世面前。 
“这个……樱,一会儿你会知道一些事情,一定不要太难过。”知世的眉蹙到了一起。 
“Hun?”樱也仿佛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到莓铃在日本的家之后,小樱已猜出了半分,脸色都有些苍白。温伯礼貌地接待了她们。 
“小樱!”莓铃看到樱来了,扑上去紧紧抱住她。 
“啊。”樱不知道怎么回事,莓铃一下子在她肩头哭了起来,哭得肩膀一耸一耸,满面都是泪花。 
知世关切地上前轻拍莓铃的肩膀,递给她一块手帕。 
“谢谢,”莓铃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哽咽着对知世说,一边带她们到沙发上坐下。“小樱,”她轻轻地说,“小狼的母亲,要小狼娶莲氏的大小姐莲伊小凉……” 
“哦。”过了半晌,樱轻答了一声。两眼空洞无神,大概,她从来的路上就猜到会是这样了吧。 
“小樱,想哭就哭出来。”知世担心地看着她。 
“樱,一定还会有机会的,小狼他一定不会娶莲氏的大小姐。樱……”莓铃后来说了什么,樱一点都没有听到了。她感到眼睛涩涩的,脑袋昏昏沉沉,一下子昏了过去。 
----------------------------------伤痛的分割线------------------------------------
醒来的时候,是在莓铃的房间,温伯端来了三杯凉茶给她们。 
“小狼少爷和木之本小姐将是很好的一对,”温伯关上房门时惋惜地说,“只是小狼少爷母亲的命令,估计是违抗不了。” 
温伯走后不久,小樱突然轻轻地开了口:“我知道,我知道为什么小狼的母亲不会让小狼娶我,我的家族无权无势,而且,小可告诉过我,收服库洛里纳的库洛牌是十分危险的,连小狼以前想收服他母亲都没有同意。我知道库洛里纳的库洛牌没有多大用处还很危险,我收服只是想让这里安宁,大家可以好好过日子。 

“所以,即使我能嫁给小狼,我还是会收服库洛牌,何况我不能。” 
她转头去看莓铃:“莓铃,你,一定也有婚约了吧。别总是为我着想了,你也一定很难过。” 樱这么说着,莓铃就又抽泣起来。“我不要紧,我就是希望你们能在一起,小狼能找到幸福,这就够了。” 
----------------------------------伤痛的分割线------------------------------------回家之后,樱整个人瘫倒在床上,没有表情,没有声音,头还隐隐作痛。 
风吹起窗帘,吹到樱脸上。 
小可知道了事情,不知如何安慰她。 
知世送小樱的电话,叮铃铃的响起。 
“莫西莫西,我是——”樱正想说,突然被另一头甚至带了点哭腔的声音抢着喊了声:“樱!” 
“小狼……”樱神情恍惚地念道,随即又说,“我知道了,小狼,我知道了。” 
电话两头,空空的声音。 
“樱,你等我,我一定去说服母亲!”小狼急急的声音响起,便挂了电话。 
小狼。樱默念着,心中,是无尽的彷徨。 
----------------------------------伤痛的分割线------------------------------------ “儿子,走吧。”李夜兰说,“去莲氏家。我要带你见见自己以后的新娘。” 
“母亲……”小狼的眼色黯淡下去。 
“走。”一声不容他再说什么的命令,迫使小狼跟着母亲,来到了莲家。 
金碧堂皇的别墅,处处铺着红地毯,挂着名贵的壁画,摆放着奢华的家具。仆人们随处可见,他们匆匆地在这座大别墅中忙碌着。小狼面无表情的跟着母亲,来到了一间宽大客厅的门口。 “哈。李夜兰,你带李小狼来啦。快请进快请进。”一位穿着西服的中年男子迈着稳健的步子走来,紧随其后的是他的女儿,莲伊小凉。 
“您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小狼礼节性地鞠躬。但并不去看他的准新娘,即便她有倾城的美貌,也及不上他的小樱。 
李夜兰连忙说:“这位就是小凉吧。真是个乖巧可爱的孩子呢。” 
小狼嘴角淡淡地一弯,对他母亲的奉承嘲讽地一笑。 
“李夫人,李少爷,初次见面请多关照。”甜得发腻的声音进入小狼的耳朵,听得他想摔东西,砸东西,逃回一切他不爱的地方,去找他的小樱。 
“你好,请多指教。”他淡淡地回。 
“小凉从小没了母亲,还请李少爷今后多关照了。”莲伊先生明显对小狼的漠视有些不满,说道。 
没了母亲……和小樱一样呢。小狼这样想着。这幅样子,却肯定远不如小樱懂事。 
“呃咳。”小狼听到母亲明显在暗示他的声音,“那我们先让两个孩子去玩玩吧。” 
两个大人帮他们关上了客厅的门,商谈着今后婚礼的事情。小狼站着,并不坐在沙发上。 
“李少爷,请你坐吧。”这个甜得发腻的声音又刺耳的传来。 
“我不想弄脏你家华丽的东西。”小狼抱着手臂,还是不看莲伊小凉。 
不过,小狼好像并没有气到她。“李少爷,今后,你就是我的丈夫了。还请你忘了以前的事情。” 
“以前的事情……你什么意思?” 
“你和木之本樱小姐。”莲伊小凉恬静地坐着,“希望你忘了她。因为今后——” 
“你真的了解我么,你喜欢我么,你不过和我一样,只是因为父母之命——” 
就像小狼打断她的话一样,莲伊小凉也打断了他的话:“不,我们小时候见过,那时候我就喜欢你了。不管你怎么想,我,是真心喜欢你。”
小狼未免一惊。这难办了,原本他想唆使莲伊小凉和他一起不要听父母的命令,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但对于眼前这个大小姐来说,她的幸福就是眼前的自己。

 

  • 宣战 
    两个大人从外面走了进来,看到势不两立的两个孩子。莲先生的脸色突然有些变了,有点不高兴地对李夜兰说:“咳,我知道木之本樱和你儿子的事情。还请你帮他忘记那个阻碍我女儿的女孩。” 
    李夜兰点点头,似乎一副同意的样子。其实她心里满是无奈和痛楚,对刚才莲先生的那句话也充满鄙夷。 
    “今天下午就让两个孩子互相处一处吧。”莲先生说。 
    -----------------------------------情敌出现--------------------------------------- 小樱很疲惫地从床上坐起来。这是新的一天了。 
    哦对,这是新的一天了。那为什么自己一点精神都没有? 
    小狼…… 
    樱盯着昏昏沉沉的脑袋,重新倒在了床上。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哥哥和爸爸在旁边:“我又昏倒了吗?”她用虚弱地声音问。 
    “傻孩子,你发烧了啊!你都没有感觉到吗?”藤隆担心地问。 
    “又昏倒?”桃矢说,“你再说什么胡话啊。” 
    “啊没什么,我一个不要紧的,爸爸,你还是赶快去工作吧。”樱赶紧说。 
    在离开房门的时候,桃矢似不经意地说:“抓紧他哦~” 
    “抓紧?他?”樱耸耸肩,猛然间又意识到了什么。呵呵,我抓不紧他了,因为有人要把抓紧的手,硬生生地拉开。

-----------------------------------情敌出现---------------------------------------
樱摸了摸滚烫的额头,要出去走走。 
“小樱,你都发烧了,还要去哪啊!”小可很担心地问。 
“去走走,去走走……”樱的声音近乎呢喃。 
唉,看来只好暗中跟着她了。小可这样想。 
小樱一边头低着慢慢地走,一边抹眼泪,她想出来走走,就是想缓解一下心情吧。 
却只听到一声:“小樱!”这声音是她太熟悉的,太熟悉的小狼。 
“Hun?”樱迷离地抬起眼来,看到小狼一脸心疼而痛苦的样子,还有旁边,那个一脸鄙夷,似乎对自己很讨厌的女生。 
“樱,你别难过。”狼一下上前,扶住了樱的肩头,“你怎么发烧了?!樱!”小狼再也控制不住,也不管莲伊小凉惊愕而气愤地阳光,紧紧地抱住了樱。 
小樱一手抹了一把泪,一手推开小狼:“请问这位是?”她淡淡地问。 
“我是莲伊小凉,莲氏集团的大小姐。你是木之本樱吧,我告诉你,小狼现在是我的未婚夫了,你们之间,必须要做个了断。”她一脸高傲的样子。 
“你——”小狼恶狠狠地看着她。 
樱抬起一只手臂挡了一下小狼,示意他冷静,然后平静地看着莲伊:“莲伊小姐,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我和小狼的事情——” 
“木之本樱,你不要给我作出一副很娇滴滴的样子,不要装的风平浪静,你其实嫉妒的要死,呵呵,我告诉你,小狼是我的,你们以后,不要见面,不要联络了。小狼,我们走。” 
突然小可从一旁的草丛里怒气冲冲地冲了出来:“你个小丫头给我闭嘴!哪里来的臭脾气!不要给我乱说话!” 
“小可?!”樱问,“你跟着我的?” 
“当然了,你怎么这么不知道保护自己。” 
“我知道你是谁,”莲伊一副得意的样子,“你是封印兽可鲁贝洛斯。我告诉你木之本樱,我也有魔法,别瞧不起人。我比你——” 
“停下来。”小狼低沉着头,周身有些颤抖,“你,给我停下来。” 
莲伊霎时间似乎被吓到了:“呃,小狼。好的。” 
小狼默默地从小樱身边走过,向前走去:“回去。”他转头看了一眼莲伊。 
小可睁大眼睛:“小鬼你干什么?!你怎么能撇下樱不管?!” 
莲伊嘴角扬起一丝嘲讽地笑容:“木之本樱,别以为我没有魔法,我也有,而且,一定会比你强。”她突然又悄悄说,“我知道你在收服库洛里纳的库洛牌,你等着,我一定会收服的比你多!” 
她在夕阳的余晖中追上小狼,讨好一样地靠过去。 
“是的,”小樱没有表情地看着远去的莲伊,“你有朝一日是会比我强,你的魔法有朝一日也终将毁灭。你的越来越强,只是因为越来越坏。” 
“你在说什么,小樱?”小可上前摸摸小樱的额头。 
“预知梦。”樱简短地回答,拿出了自己已经收服的两张牌,一边紧紧地捏着,一边和小可走在回家的路上。 
“那个女孩被宠坏了。”小可说。 
“嗯。” 
“她还居然有魔法!”小可愤慨。 
“嗯。” 
“而且她要和你争抢收服库洛里纳的库洛牌!” 
“嗯。” 
“你有在听吗?小樱。”小可语气很沮丧。 
“我知道,小可。我只是像静一下。”樱淡淡地说。“唉。”小可停在空中。叹了口气,摇摇头后,继续跟着樱,缓缓地飞翔在空中。

 

  • 花的世界 
    这天是星期一,小樱一扫之前的不快,决定快快乐乐地去学校。因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学园祭呢!这次虽然啦啦队不出场,但是知世她们的合唱团要表演,樱不想让自己悲伤的情绪感染到她。 
    自从小狼的这件事过后,樱都习惯性地很早起床,她觉得自己根本没有睡懒觉的兴致了。一路上,轮滑鞋慢慢地前行,五月了,天气热了起来,但是樱却感到凉风瑟瑟。 
    就这样一路滑到忆年中学门口时,突然听见一个亲切的声音:“木之本同学?”樱抬起头,是今天负责在校门口迎接大家的墨羽老师啊,她慌忙掩饰自己面色的忧郁,勉强微笑着说:“是的。墨羽老师,早上好!” 
    “木之本同学,你最近都没什么精神呢。你看你一直来的不早,但是不管今天还是最近,你来的时候都还没有很多同学来。”墨羽老师认真地说,“能告诉老师,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那个,没什么。”小樱拂过被风吹到脸上的刘海。“谢谢老师对我的关心……我还要去合唱团看一下知世,老师,先再见!”说完风一般滑着轮滑愈行愈远。 
    “哎?”墨羽老师疑惑地看着她,轻轻摇了摇头。 
    -----------------------------------------------------------------------------
    准备室里,知世和合唱团的同学们正在吵吵嚷嚷地换演出服。小樱在门口看到知世已经换好衣服,音乐老师正在叮嘱着她什么。 
    “啊,小樱!”知世一下发现了她,对老师说了些什么,就跑到门口来。 
    “知世,早上好!”樱笑笑。 
    “嗯。小樱早。”知世担心地看着她。“对了,我一会儿不回班,就待着这做最后的简短排练小樱,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我不要紧的知世,”樱苦笑道,“有什么需要我帮你的吗?” 
    “没有了哦。小樱,别为我着想了。那个……” 
    樱正想说什么,音乐老师走过来抱歉地冲小樱说;“木之本同学,请先等一下。”说完拉着知世对她说着什么。 
    小樱悄悄地退出门后,想回到初一(A)班。 
    打开空无一人的教室的门时,樱突然感到一阵不对的气息,这是……库洛牌的气息。 
    在樱还没来得及分析之前,突然千春和山崎满脸笑容地走进来,兴奋地和她打招呼:“小樱,早啊!” 
    “嗯。你们早。”樱看到兴高采烈地两人,并没有觉得异常,而是落寞地看着他们。 
    可是接下来陆续进教室的同学都显得很高兴,要么哼着歌,要么走路蹦蹦跳跳。小樱在心中叹了口气,大家都是因为学园祭,才这么高兴吧。可我,怎么都高兴不了。 
    这时墨羽老师走了进来,一样的兴高采烈,与之前小樱看到的她,似乎完全不是一个心情:“同学们!马上就是学园祭的开幕式了,大家都很高兴吧!”她与往日截然不同的样子。小樱惊讶地看着她,但是其他同学好像却很习以为常,高兴地喊:“哦!”小樱先感到不可思议地摇摇头,接着霎时间又感觉到了浓烈的库洛牌的气息。 
    “好了。老师呢,要给大家介绍一位新来的同学,莲伊同学,进来吧。”墨羽老师笑眯眯地看着一脸气宇轩昂走进教室的莲伊小凉,老师脸上的神情与小樱苍白的脸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位同学叫莲伊小凉……”樱根本听不进老师的介绍,只看见台上的莲伊看着自己,一副得逞的样子。直到墨羽老师说:“请坐在……木之本同学的后面吧,自从郁金同学离校后,这个座位就一直空着。” 
    “好的,老师。”莲伊几步走到木之本面前,带着轻蔑的语气悄声说:“以后,请多多指教了。” 
    樱在那一刻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冲到墨羽老师面前说:“老师,我要出去一下。”也不顾同学们诧异的眼神,就打开了教室的门冲了出去。小樱一边冲楼下跑去,泪水一边打湿了她的衣衫,再也忍不住,她蹲在楼梯的一角抽泣起来。 
    不,我不能这样下去。樱擦干眼泪,站起身。这样不是有尊严的表现。她摇摇晃晃地走下楼去,努力克制自己的感情。 
    抬头的时候,小樱发现学园祭已经开始了,大家都排着队在操场上的各班位置上坐下。小樱不准备现在回去,她无法满脸泪痕的面对莲伊。 

“隐藏着星之力量的钥匙啊,请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根据契约,小樱命令你,解除封印!” 
我木之本樱,不会输给任何人,包括你,莲伊小凉!小樱这样想着,说:“跳!”用跳牌躲到了学校最高的一棵树上,俯瞰着操场。如果莲伊要和她抢着收服库洛牌的话,她木之本樱,魔法的历练绝对不会输给她! 
小樱看到一个个节目过去,知世她们的合唱表演终于要开始了,她感到欣慰了一点,开始全神贯注地聆听知世作为主唱的美妙声音。 
“……啊!”小樱听到底下知世突然一声惊恐的大叫,所有合唱成员也停止了歌唱,同学和老师突然慌乱起来,纷纷逃离着操场。 
小樱看到巨大的花朵在包围着同学们,有兰花、莲花、海棠花、梅花、菊花、向日葵……还有郁金香和玫瑰! 
有些花把同学们举起来夹到空中,人群发出一阵阵惊恐之极的叫声。最让小樱心惊胆跳的是,几只巨大的玫瑰花,正在向知世靠近!谁不知道,玫瑰花带刺! 
小樱顾不得多想,在焦急的驱使下,一下跳了下去,在空中喊:“飞!盾!剑!大!”小樱落地的时候、剑、盾和她自己都变得巨大无比。她挡在几只玫瑰面前,拿盾防护,用剑几下砍断了她们。 
“月?!”小樱一边用巨大的脚小心翼翼地踩断那些花而不伤到同学们,一边惊异地看着月飞着赶来。 
“别管那么多了,本来我是来看你们的学园祭的,结果发现你们这里被库洛牌侵袭。小樱,这是快乐之牌,想办法找出能敌对它的牌!”月大声说。 
“我知道了。你快去保护好知世。”小樱点点头,看到月带晕倒的知世离开后,思索着。快乐之牌、花……这太简单了,用花牌! 
正当她准备召唤花牌,却看见莲伊小凉在用一柄黑紫色的剑砍断那些花茎。 
“莲伊小凉!”小樱惊恐地低头冲她喊,声音震耳欲聋,“你难道不知道那柄剑是带有毒素的吗?!如今毒素弥漫整个魔法界,你的剑的这种黑紫色,明显是被毒素感染,砍了后这些花会再生并且更强大的——小心!” 
正当那些再生的花向莲伊靠近时,小樱一把揽起她,把吓得哆哆嗦嗦的莲伊放在自己的口袋里。 
现在,可不止是用花牌那么简单了。 
“小樱!”月不知什么时候从上方出现,“可鲁贝洛斯在保护知世。既然这些花中了毒,那就只好决一死战了。” 
这时小樱突然注意到,这些中毒花的茎部有毒液在迅速膨胀。“矢!”樱毫不犹豫地搭弓拉箭,箭向一只花毒液膨胀的地方射去,“啪!”毒液漫在地上,渐渐消失不见,花倒在地上。 
“月,快去砍掉别的花。我来处理这些毒花。”樱冲月喊,同时眯着眼睛对准那些膨胀的毒液。 
“我知道了。”
这时候一个人影出现在小樱原本待过的树上。危襟正坐,闭着眼睛感受着什么。树下,是焦虑地看着树上那个人的莓铃。

 

  • 谈话 
    花瓣纷纷落下,原本应美丽无比的花瓣,变得这样庞大而鲜艳后,美感瞬间消失了。 
    “吁,”小樱恢复了原来的大小,坐在地上擦额上的汗,“总算消灭了这些花。” 
    知世被可鲁贝洛斯驮着匆匆赶来,扑到了小樱面前:“樱,你没事吧?” 
    “当然没事啦。你看,牌都收服到了呢!”小樱微笑道,举起画着无数鲜花的快乐之牌。“但是小可,快乐之牌怎么会这么可怕呢?” 
    “因为快乐的原因,”小可一副很聪明的样子,“库洛里纳的这张快乐之牌,明显是邪恶的快乐。” 
    “呃……”小樱托着脑袋,显然不是太明白小可的意思。 
    突然梧桐树叶飘了一地,有人从梧桐树上跳了下来,大家的身后传来一个冷冷的声音:“你们准备这样说到什么时候?” 
    月淡淡地回过头,看到这个人后,手却哆嗦了一下:“明西之?!” 
    “哼。学校的老师同学就要来了吧,还是早点走的好。”这个叫明西之的人冷哼一声。他有和月一样的银白色头发,面色也和月一样冷,只是他是短发,细碎的发丝和白色的长袍被风吹起…… 
    “明!”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跑过来,责怪地拍了一下明西之。 
    “莓铃?”小樱站起来,走到他们身边。“请问这位是?明西之?” 
    “我是库洛里多的远亲,和李小狼一样。”他斜眼看着小樱,“你就别再收服库洛牌了。呵,你现在还会有心情收服库洛牌?” 
    樱一下子愣住了,微微颤抖着。莓铃抱歉地看着她:“樱,这是明西之,我的、未婚夫。”她低头叹了口气。 
    小樱宽慰地扶住她的肩膀,在她耳边悄悄说:“不要紧,我知道你也有难隐之言,我没生气,别担心了哦。” 
    “咳咳,”之前从小樱的口袋里出来的莲伊小凉突然打破了沉寂。“木之本樱。”莲伊站起身,抚平衣服看着她。 
    “你是救了我,但是如果你想得到感谢,那就永远别想从我这里得到。”她不屑地说完,又看向明西之。“你,也是我的敌人,休想和我争抢库洛牌!” 
    明西之冷笑一声:“莲伊小姐,你的魔法,你自己清楚,是从谁那里得到的!这样下去,你的危险就不仅是无法得到小狼了,而是灭亡。” 
    大家都不解地听着他说的话,莲伊则是瞪大眼睛猛地颤抖了一下,迅速地跑掉了。 
    “明,适可而止。”莓铃狠狠地瞪着他。 
    “你,不也是即将成为我的妻子么?你的人生,还能掌握在你自己手里么?是时候停止幻想了,莓铃。” 
    莓铃的肩膀一耸一耸,恨恨地看着明西之,擦去自己泪水后,抽泣着跑掉了。 
    “莓铃!”知世焦急地喊,同时转头悄声对小樱说,“又是一个和你争抢收服权的人,小樱,想办法对付他。”说完追上了莓铃。 
    “咳,”月扇了扇翅膀,看着可鲁贝洛斯,“小布偶,走吧。” 
    “Hun?”可鲁贝洛斯疑惑地看着他。 
    “这个家伙一定有话要对小樱说,而且不是在我们在的情况下。”月说完就挥翅飞去,后面跟着叹息的可鲁贝洛斯。 
    ----------------------------------一触即发--------------------------------------
    空旷的操场,只剩下不解的小樱和冷笑着的明西之,他的表情很冷漠,眼神深邃,谁也不会知道他在想什么。 
    “你的手下很聪明,”他首先打破沉默,转头看向月和可鲁贝洛斯飞走的的方向。 
    “你想说的不是这个吧。”小樱警惕地看着他。 
    “第一,木之本小姐,接下来收服库洛牌就是我的事,你不需要插手了,因为你的魔法根本比不过我,你也该想着怎么对付莲伊小姐,你喜欢小狼,不是么。第二,莲伊小姐的魔法盗取于她同父异母的弟弟,她弟弟的魔法同样十分强大,但是魔法无论怎样都不能给普通人使用,所以莲伊小姐面临极大的危险,这点你应该很高兴。”明西之脸上依旧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 
    “第一,”小樱虽然对他说的话感到惊讶,却不屑于他的傲慢,所以也学着他的口气说,“明西之君,我收不收服是我的事,你不需要管。第二——” 
    “你觉得你的魔法比我强大吗?”明西之不耐烦地打断她的话。 
    “我不知道,我也不喜欢讨论这个。”小樱说,“你也该想想你的烦恼了,莓铃不喜欢你。” 
    对面的明西之似乎愣了一下:“呵,还轮不到她怎么想,你为什么不说我不喜欢莓铃呢。” 
    “你喜欢莓铃。”小樱毫不犹豫地说,“飞!”她在空中徘徊了几圈,“别以为你把什么都藏得很深,你的感情,我能看出来。”说罢飞驰而去。 
    “木之本樱,我们走着瞧。”明西之握紧拳头,死死地看着小樱离去的背影。 
    而小樱那里,则对明西之所说的“莲伊小姐同父异母的弟弟”感到困惑。

 

  • 生日宴会(上) 
    六月预示着酷暑即将来到,小樱这天收到了来自莲伊的信: 
    亲爱的木之本小姐: 
    后天即是本尊的生日,本尊的未婚夫小狼和本尊的父亲都期望您能来光顾本尊的生日晚宴。时间是后天晚5点,地点是忆宁路1号。还请您务必光临。 
    您的 莲伊小凉 
    小樱放下信,看着窗外叹了口气,虽然不知莲伊有什么诡计,但她还是决定去的。不去,即是表明自己放不下。 
    ----------------------------------莲伊生日这天--------------------------------
    阳光明媚,小樱却觉得照不到自己。她随便打扮了下,穿着淡蓝的连衣裙从容地赶到了会场,小可在她口袋里藏着。 
    来到莲伊富丽堂皇的家门口,樱还是忍不住吸了口气,怪不得小狼的母亲会这么看重莲氏,光财产就一定有很多吧。 
    “木之本小姐。”小樱回眸,是莲伊,她穿着一身华丽的金色长裙,头发明显烫过,似乎不经意的看着小樱,用一种轻蔑的语气和她打招呼。 
    “莲伊小姐,你好。祝你生日快乐。”小樱礼貌地欠欠身,回答。 
    “木之本樱,我们之间没有必要这么客气了吧。”莲伊斜着眼看着小樱。 
    小樱甩一甩头发,好像要把莲伊的坏语气甩掉一样说:“今天我是来给你庆祝生日的,不是吵架。如果你想,我可以马上就走。但是如果我走了,请你记住,我是被你请来,再轰走的。” 
    这时她们身后传来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呃咳!这位就是木之本小姐吧。”他拍拍小樱的肩膀,“你好,我是小凉的父亲,欢迎你来参加小凉的生日,有什么话先进去说吧。” 
    小樱看了看这个西装笔挺的男人,他对莲伊眼里满是溺爱,小樱不禁想起小狼告诉过她莲伊也从小死了母亲。所以她的父亲才会对她那么溺爱吗?那么明西之说的“同父异母”又是怎么回事呢?一定是莲伊的母亲死后,她的父亲再娶了吧。莲伊原本没有魔法吗? 
    等下!小樱突然看到他左耳下有一颗小小的痣,再看莲伊的左耳,果然也如此。 
    樱这么想着、观察着,感到了思维的一点混乱,又看看周围,猛然反应过来:“莲先生,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莲先生笑笑,心里却凉了一片。以他多年的经验,从这个女孩之前和自己女儿的话来看,她明显比自己女儿礼貌、理智,也更从容镇定。并且他更惧怕的是,这个女孩刚才思索的样子,好像是知道了些什么。大家族一向不喜欢别人知道自己家的事。

----------------------------------Party会场----------------------------------
宾客们一律都穿着华美昂贵的服装,在打扮的满是深红色的会场的一桌一桌上举着葡萄酒酒杯互相打招呼。会场里很嘈杂,但是小樱听得出来这些来参加莲伊生日的都是些上流社会的人物。自己的衣着与任何一个人比起来都显得十分朴素。她真心厌恶这种假惺惺的气氛,挂着水晶的大吊灯亮得刺眼,这些宾客一脸献媚的笑容融在这种气氛里更是恶心。 
“我们邀请你坐在这一桌,木之本小姐。”莲伊很得意的示意她坐在她们身旁的座位上。樱循着她的目光看到了,小狼,在自己位置的斜对面、也穿着华丽衣裳的、跟旁边的贵族礼貌谈话的小狼。小狼…… 
樱愣愣地坐下,有些手足无措,她能面对莲伊,能面对莲先生,但是她不知该怎样面对小狼。 
小可之前一直悄悄地躲在口袋里一言不发,现在感到樱轻微地颤抖,不禁皱着眉咕哝了声:“什么嘛小樱。看到那个小鬼又怎么啦。” 
莲伊坐在小狼的对面,冲他微笑,小狼从和别人的谈话中转过来也对她礼貌地笑一下,接着如同被人刺了一下一样,看见了小樱。 
莲先生在小狼旁边的座位上暗暗地观察着小狼和小樱。 
小樱先站了起来,平静地说(即使心里已千疮百孔):“李小狼君,你好。” 
小狼怔住了,接着懂了樱的意思:“你好,木之本樱小姐。” 
莲先生有些不知所云地看着这两个孩子,接着试探着说:“原来你们认识呀。” 
小樱像被刺到了一样,极快地看着莲先生说:“知道的话还请您不要再说。”她讨厌莲先生这样明知故问。 
宴会进行地很顺利,吃饭的时候小樱一直没有再看小狼一眼,小狼也一样。 
莲先生还想试探小樱现在的态度:“木之本小姐,不过多久就是小狼和小凉的订婚仪式了,我想问,作为这对新人双方的好友,你是否能来赏光呢?” 
“哼。”小樱冷哼一声,面色冷如霜:“莲先生,第一,我不是莲伊小姐的什么好友;第二,想问你既然知道我和李小狼君往日的事,为什么还要请我来参加李小狼的未婚妻的生日,现在还要来问我愿不愿意参加你李小狼和莲伊小姐的订婚仪式。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是想试探我还是做什么。第三,我这次来,自然有我的理由,请不要以为我是来看李小狼或是来捣乱的,我非常清楚你们的邀请并非真心,我来,有我要做的事。失陪了。” 
小樱说完,端起一杯果汁就离开了座位。莲伊的脸已经完全变形,莲先生的心也是一沉一沉,他没有想到这个女孩会把话说破,而且都是说到点子上,似乎把他的想法看得一清二楚。莲先生怕,这个女孩,会发现自己的秘密!

-------------------------------支持樱殿的分割线-------------------------------
小樱正在从第一桌开始敬酒,她现在没有时间管私人感情。她要找到那个男孩,那个明西之说的“莲伊同父异母的弟弟”。而寻找的标志,就是那颗痣,虽然小樱没有完全的把握这个男孩也会有那颗痣。 
敬酒的时候,大家都小声对小樱议论着。 
“这个女孩的笑容可真甜美呢。” 
“她是哪家的?真是个可爱的孩子。” 
“她这样打扮还真清爽好看。” 
也许是因为小樱天生的好脾气和美丽的笑容;也许是因为她是会场里唯一打扮朴素的;也许是因为还没有孩子给过贵客们敬酒,宾客们都对小樱赞赏有加。 
小樱顾的则不是这些,她要找到那个男孩。 
莲伊回头莫名其妙地看着她:“她在干嘛?拉拢关系么?”她问爸爸。 
莲先生拍拍女儿的手:“再怎么样也比不过你,我的宝贝女儿,你可是莲氏的千金。”但他心里却有一丝不好的预感,这个女孩这样做,一定不会是为了什么拉拢关系。 
小樱还在礼貌地对面前的叔叔阿姨们鞠躬,微笑,说着让人舒服的话。但是她猛然意识到,莲先生不会让人知道自己还有别的孩子,一定不会让自己另一个妻子的孩子来。小樱急得眉毛揪成了一团,眼睛在会场中乱撇时,却感到一股气息。 
对。明西之说过,莲伊弟弟的魔法十分强大,如果这样,那么自己一定可以感觉出来他在哪里! 
小樱放下酒杯,屏息凝神,就像感受库洛牌在哪一样感受这个人的气息,果然,这个气息要愈来愈远了,一定是发现了小樱的追踪,在——会场的那根柱子后跑走了! 
樱果断地冲那根柱子的方向飞奔了过去,柱子后是长长的走道,有很多仆人和管家,不会同意她在这里横冲直撞的,樱这样想到,立马小声说:“影!把我罩起来,让我隐身!” 
她这样一路循着气味追到了莲家的花园,花园很大,已经没有仆人了。
“出来吧!”小樱说,虽然她不确定那个人到底是不是莲伊的弟弟,但她知道那一定是个有法力的人。

 

  • 生日宴会(下) 
    “你是谁?为什么要跟着我?”花园中满是美丽的花花草草,小樱站在这花园中一条小溪的一块块石头中的一个上,听到不远处一个沉稳的男孩声音。 
    小樱表面平静,心中已经十分欣喜,她紧紧地握着魔杖,感到自己不明白的一切都要知晓了:“你是莲伊君吧。” 
    “呵,”那个人似嘲讽地说,“这两个姓都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要是有胆量,就现出身来!”说完他似乎挥了一下什么,小樱就看到一个面庞棱角分明的深蓝色头发男孩,穿着深蓝色的披风,黑色的靴子。小樱知道他如果法力不高深,没有胆量这么在隐身的陌生人面前现出身。 
    打量完他,她也现出身形,让影回去。 
    “我叫木之本樱。” 
    “我叫花田默棋。” 
    小可坐在小樱的口袋里思索着。这个名字好像有些耳熟,特别是默棋两个字。小可从口袋里一下钻了出来。 
    “不,你叫莲默棋。”小可紧盯着他,“花田……是你母亲的姓吧。在法界你也算是名人了,这样藏匿本姓,你觉得我封印之兽不会知道么。” 
    莲默棋卡看到小可,愣了一下:“……反正,那两个人的姓都和我没有关系。” 
    小樱听着他们两的对话,眼睛睁的大大的,不知他们在说什么:“莲君,不,花田君,呃那个,莲伊君……”小樱不知他的姓到底是什么了,“请问,你的姓到底是什么呢?莲伊,怎么是两个人的姓呢?” 
    莲默棋有些恼怒地说:“确实,我的父亲是莲儒生(莲先生),莲伊小凉是我同父异母的姐姐,她的母亲姓伊,我的母亲姓花田。我的父亲,只是利用我母亲!他只爱我姐姐的母亲!所以把我姐姐母亲的姓和自己的姓放在一起!他根本不爱我母亲!” 
    小樱从小溪的石头上一个一个蹦到莲默棋站着的草坪上,看着情绪激动的他,用轻缓平稳地语气说:“所以你很恨自己的父亲?” 
    莲默棋点点头,又重重地摇摇头:“木之本樱,你在法界也很有名气,我也知道你。但是我们只有一面之交,我不能把家族的事情都告诉你,再会。”说罢他转身走进一旁的花丛,不见了踪影。 
    “这小子,很可爱嘛= =。”小可嘴角挂着斜到了一边的微笑。 
    “可爱?”小樱诧异地问。 
    “虽然他情绪那么激动,可是后来不还是维护自己的家族,不打算全盘告诉你嘛。爱憎分明,但是很理智。”小可点点头,似乎在认可什么一样 
    “我想我大概弄明白了。”小樱不顾小可对莲默棋的评价,整理着思路说,“莲儒生先生和伊小姐的女儿是莲伊小凉,莲默棋是他第二位妻子花田小姐的儿子。但是为什么莲儒生先生不希望别人知道他的第二个妻子和孩子呢?” 
    “小樱你还真是单纯啊,”小可不知是赞扬还是讽刺,“没听到那小子说莲儒生根本不爱他的第二个妻子嘛,说明这其间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否则他这么有钱,为什么要娶一个自己不爱的人,还有一个别人不知道的儿子呢?” 
    这个秘密又是什么?小樱这样想着,突然抓住飘在空中的小可,使劲甩着它:“小可!我知道了!” 
    小樱激动地说:“明西之说过,莲伊小凉的魔法是从她弟弟——就是莲默棋那里得来的,而莲伊小凉其实是个普通人。也就是说,莲伊小凉的母亲伊小姐没有魔法,而莲默棋的母亲花田小姐有魔法!” 
    “放——我——下——来——”小可被她拽的要四分五裂了,小樱赶紧放它下来。 
    “咳咳咳咳……”小可捏了捏脖子,想了一下樱的话:“你是说,咳,莲儒生想让后辈有魔法,所以又娶了花田小姐?” 
    “嗯嗯。”小樱满脸笑容地点头。 
    这时他们身后传来一个再熟悉不过的温柔的声音:“小樱?” 
    ----------------------------------------------------------------------------------

在花丛中回眸,竟是知世! 
“知世?”小樱惊讶地问,“你怎么会在这儿?” 
小可凑上前:“哎呀哎呀,有没有点心啊?” 
知世抚一抚米色的长裙,有些着急地提起小可到小樱身边:“小樱,你来这里怎么不告诉我一声?莲伊她,没有怎样你吧?” 
“她能怎样。”小樱让她放心,“知世,你怎么来这里了?”樱怕知世劝阻她,为她担心,所以来莲伊生日宴会的事情就没有和知世说。 
“我本来想去找你玩,打你家电话,伯父告诉我你来这里了。我在门口遇见了个男孩——”知世托着下巴。 
“是不是深蓝色头发、深蓝色披风和黑色靴子?!”小樱抓住知世急切地问。 
“嗯,是呢。”知世依旧不紧不慢地说,“我看他从莲宅里出来,就问他知不知道一个叫木之本樱的宾客,他一开始看着我愣了好久,真奇怪呢,吓了我一跳。后来结结巴巴地告诉我你在这里。但是我没有受到邀请,所以他们不让我进去,那个男孩就用魔法到我到这里,接着自己走了。” 
“哈。这个莲默棋。”小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 
“他没有伤到你真是太好了,”小樱没有觉出来什么,“他就是莲伊小凉的弟弟……”小樱把事情大致告诉了知世。 
“小樱。”知世看到小樱一副破出了秘密,很兴奋的样子。“小樱,”她又喊了声。 
“什麽?” 
“我必须要问一下,小樱打算怎么办?”知世不无担忧地看着她,“我猜李君——他们——不久就要订婚了吧。”她说的很轻很轻,“樱,你打算怎么办。” 
小可也收敛了笑嘻嘻的样子,有点心疼地走过来:“小樱,我一直没和你说,其实你这么投入这些调查是因为想逃避吧,你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让自己的全部注意力在别的事情上,好来逃避,不是吗?” 
小樱忍不住流下泪来,知世轻轻拍拍她的背。 
----------------------------------------------------------------------------------

不知过了多久,身边的一草一木仿佛都跟着樱悲痛起来的时候,樱用力地擦擦红肿的眼睛:“我们走吧。” 
正当樱想用飞牌走时,她看到莲伊小凉冲她走过来,依旧的,一脸的轻蔑:“你在这里干什么?” 
小樱知道她看到了自己的泪眼,觉得很耻辱,加上莲伊小凉又这么不尊重她,所以她毫不客气地回答:“我也要问你,你来这里干什么?莲伊小凉,你的弟弟是莲默棋,你的母亲是伊小姐,莲默棋的母亲是花田小姐,对么。还有,你爸爸莲儒生的秘密,我已经知道了。虽然我不知道他的动机是什么,但我很快就会知道的。” 
小樱看到她略略苍白的脸,更加毫不客气地接下去说:“还有,莲伊小凉,你是个普通人,用了魔法会导致你自身的毁灭,说白了就是自杀,或者自残,不过多久你就会知道后果的。如果不想逞强,我劝你不要再自欺欺人说你有魔法!” 
“飞!”樱不等莲伊有任何话,就带着知世和小可飞出了莲宅。 
“啊呀呀,”小可抱着手臂在空中飞着,“臭丫头这次打击不小呢。” 
“但是小樱在回击的同时还不忘帮助她呢,”知世笑笑,“至少告诫了她不能再用魔法了。” 小可说:“其实樱你还不如让她自生自灭,这样不就可以铲除对手了嘛。” 
小樱有点惊讶地看着小可:“你真的这样想吗小可?她毕竟也是个没了母亲的孩子……” 
“啊呀,”小可一脸笑容,摸摸小樱的头,“不愧是我选的库洛魔法使。”这一下让小樱想起了第一次收服库洛牌飞牌的情景,不禁笑起来,三个人在愈来愈黑的夜幕中飞行,虽然有笑声,但是这笑声是多么的苍白无力。

 

  • 痛苦之心 
    暑假如约而至,每年这个时候,小樱都会疯狂地玩一转,再在最后几天疯狂地赶作业。而这个暑假,她只是静静地看着卧室窗外的风把窗帘吹得一晃一晃,也让她的双眸迷离…… 
    小可适时地拍清醒了樱:“小樱,你准备消沉到什么时候?这个暑假就一直在家里待着?” 
    “我去做作业了。”小樱慌张地擦了擦眼睛,轻轻答道。 
    “唉。”小可摇了摇头,想道:最近小樱为什么变得这么难过呢?虽然小鬼的事确实让她不好受,但是,她也不至于这样吧!整天都昏昏沉沉,就知道流眼泪和写作业。完全不像她啊。怪事。哎对了,我去问问雪兔子呗。 
    “小樱,我出去下。”小可说完,从窗户里“哧溜”一下蹿了出去,向月家飞去。 
    =============================优雅の分割线============================= 
    阳光强烈地照射着大地,知了一阵一阵地叫着,小可蹿进树丛,钻进了月家的植物的缝隙间。 
    “哟。”月正在悠闲地清扫院子,低头看到了树丛里精疲力尽的小可。 
    “啊啊啊啊啊——!”突然月看着小可,扔下扫帚,冷酷的双眼瞪得大大的。 
    “纳尼哟!”小可一边拍掉自己身上的灰尘,一边对月的惊讶表示很不高兴。“不就是我来了吗!” 
    月气急败坏地把小可抓了起来:“这可是库洛里多先生给我的雪圣莲啊!就今天这一次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拿出来了……可是你,可鲁贝洛斯,你、你怎么能把它糟蹋了呢!” 
    小可头上挂下大大的汗珠,他怎么会不知道雪圣莲是库洛里多先生赐予月的礼物呢?他急忙回头一看:“你先放我下来嘛雪兔子。你看,还好还好,雪圣莲不就是掉了一片叶子嘛,至于你这样——” 
    月一改平日冷静酷酷的形象,把小可上揉下捏+三百六十度大旋转:“可鲁贝洛斯,库洛先生给你的心玫瑰掉了一片叶子你什么感想?!你怎么——赔偿我!” 
    “还有——你找我来什么事?”月突然把小可放下,缓和了语调问它。 
    小可瘫倒在地上,一字一顿地、呢喃着说:“雪、兔子,你的、雪、雪圣莲,我、想办法、赔给你。我来、是、是因为,小樱她最近、整天都、六神无主昏昏沉沉泪流满面不肯出门还拼命赶作业!”说完小可一下晕过去了。

=============================清纯の分割线============================= 
当小可微微睁眼的时候,看见一旁在扇着扇子喝茶的月,感到身子凉凉的,周围有一股清凉静谧的感觉。 
“哪来的凉气啊?雪兔子你又一直不开空调?难道特意为本大爷开了?”小可坐起身来,恢复了以往的常态。 
“嘁,想得美。是这盆被你糟蹋的雪圣莲。”月仍然端坐着喝茶,“你一定想问我,为什么今天要把它拿到外面去,那是因为它已经快死了,病急乱投医啊。” 
月叹了口气,转而暴怒着对小可喷去:“快死了你还糟蹋它一片叶子添乱啊!” 
小可撇撇嘴,转头看看那盆雪圣莲,这才发现虽然它仍然洁白如雪,散发着灵气之光,但可以看出光已非常的弱,花瓣也有些耷拉……以及,那个少了一片叶子的地方。总之这一切都使小可很清楚地看出这盆昔日静美无比的雪圣莲,生病了。 
“所以你就把它搬到大太阳底下去,接受烈日的炽烤?”小可问。 
“哼。那你说,怎么办?”月焦虑地问。“对了,你的那盆心玫瑰怎么样?记得库洛先生说过,它们是相通的,心玫瑰应该也不行了吧?” 
“哎?”小可挠挠头,“这倒没有,它很健康啊,但是你这么一说,我倒想起来昨晚看它的时候,它放出像这盆雪圣莲的花瓣一样白的洁白的光,这是一直没有的事。但是当时……我在吃、咳咳,”小可瞥了一眼月的反应,“吃布丁。所以……就没在意呗,反正我都来了。” 
“不跟你计较了。”月站起身,“我要去一趟雪莲山,山的顶峰有一束能治百草的药。对了,小樱她这样,不就是因为那个男孩的事情吗?” 
“是……”小可说,“但是她——” 
“好了好了不说了,你不要大惊小怪了啊,女孩子嘛,这点事儿,很快就会好的。我要走了啊。”月像是想掩盖什么一样,急促地打断小可的话。 
“啊呀呀对了,”小可显然没有感觉到月的掩饰,“小樱这个暑假都没有到哪里去玩,要不让她去雪莲山采草药吧,不麻烦你了,正好让她去散散心。” 
“嗤。”月突然从鼻子里发出很奇怪的一声鼻息,“好啊,就这样吧。”

=============================幸福の分割线============================== 
“出发吧出发吧。”此时在小樱的房间里,小可正在百般劝说樱去雪莲山,“你这个暑假都没有出去玩啊小樱!再说是帮雪兔子治他的雪圣莲嘛,帮雪兔子你都不愿意?” 
小樱把头扭到一边不看小可,心里却是想答应,不知怎么的,她感到自己这几天伤心的感觉有点奇怪,和之前难过的感觉似乎不一样……总之,她是想去玩的,而且是帮月嘛:“好吧。”她嘴上说的轻巧,却弯起一丝丝的微笑。 
小樱穿着薄薄的棉布连衣裙,带着小可和简单的装备到忆年中学门口和知世会合。 
知世照例一脸甜美的笑容+放光的眼睛:“小樱,你看,我买了新的照相机哦!是不是装备更完美了?哦呵呵……” 
“你爸爸那边不要紧吗?”趁知世沉浸在对照相机的无限喜爱之时,小可问樱。 
“嗯。总不能让爸爸为我担心,所以爸爸现在以为有园美阿姨和知世的保镖们跟着。不要紧的,哥哥也会帮我挡着,再说有小樱牌,又有什么不能解决的呢?”这样的语调确实很像小樱,但是她的笑容却显得很勉强,小可为她担心,却没有猜想到事情的根本原因……樱熟练地用影罩住自己、知世和小可,接着飞在湛蓝的天空上,听着小可的指令向神山进发。知世笑呵呵地用相机拍一路美丽的风景和可爱的小樱,谁也没有预感到不幸的到来……不过也许,不幸,永远不会出现在小樱的字典里。

 

第十四章 雪莲山之旅(上) 
“知世,坐好了吗?”这时,在天空中,小樱突然问知世,“小可说那里是雪山,所以冬天,离这里很远,要时光加速了。” 
“嗯!”知世扫视了一眼蚂蚁一般大小的下方城市,收好相机,扶紧了小樱。小可也钻进小樱的衣兜里。 
“呼啦——”几乎是几秒钟,三个人就来到了雪莲山的入口。小樱正擦了擦额上的汗,一抬头,却瞪大眼睛,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哇,这里好美啊!”知世也附和着,疯狂地拍着美丽的景色。只有小可有点忧心忡忡。 
从入口处可以看到不远处高大的雪山,“这座雪莲山比喜马拉雅山还高大,凡人进不来也不知道这里,借用小樱和我的魔力,我们三个才进得来。”小可做出一副博学的样子,但是一旁的她俩显然没有听它说话。 
这雪白的山脉的左右两旁是两片深绿色的森林,一颗颗纵树上还积着雪,左、右边的绿白相间,和中间的一片雪白,以及头顶天空的透明蓝色,使一切都显得那么单纯而博大,暑假来这里避暑,真的是再舒服不过了! 
“OH!一起进去吧!”小可打断了两人的欣赏,大喊道。 
这入口,不过是一堵矮矮的雪墙,这雪墙像瓷砖一般上面还有好看的纹路。 
“嗯。”樱应着,翻身准备跨过去。 
“小樱等一下!我突然想起来,雪莲山只容许有魔力之人进去,这堵墙就是一个测试码,我们要想法子让知世也跟着进去。” 
樱和小可左思右想,也没想出个好法子。 
知世正愁眉不展着,突然扫见背后一棵纵树上后的人影,这人影闪着幽蓝的光。知世明白了,知道既然月在,便不用自己保护小樱:“樱,我就在这儿等着你们吧!进去了也可能给你们添麻烦呀。别担心我哦。” 
樱想了想,用镜牌变成自己的样子陪着知世:“这样就可以了。”樱笑着,和小可跨进了雪莲山的圣地。 
============================等你到世界的尽头=========================== 
“阿嚏!”樱抱着胳膊打嗝了喷嚏,“小可,这里是雪山啊,我忘带棉袄了阿嚏!” 
“真是的。”月悄悄跟在后面,此时听到樱的话,嘟囔了一声。 
樱脸冻得通红,她摩擦着双手,连衣裙被冷风吹起。终于,她哆哆嗦嗦地准备喊小可回去。 
“小可!”樱用尽力气喊。 
突然小可消失在前面的一个陡坡上,又突然出现,兴高采烈地冲着樱喊:“小樱!这里有一件长棉袄哎!好像就是你冬天穿的那件!” 
“唉?!”樱瞪大眼睛,把那件衣服迅速地套上,“这真的是我那件哎。嗯,暖和多了,小可,快到口袋里吧。” 
呵呵,樱这个死脑筋,也不想想谁给她放的棉袄。小可心里想着。雪兔子想得可真周到,现在说不定就在哪个角落躲着,呵呵,这家伙。 
走着无尽的白雪皑皑的大地,终于走到了雪莲山旁,抬眼望不到天,只有明晃晃的白色。 
“哎咻,累死了啦!”樱一屁股坐在山脚下,擦擦额上的汗,对口袋里的小可说,“我现在外热内冷,我们还是先休息一下吧。” 
哪知小可已经睡着了。 
“幺西!”樱站起身抚平衣服,握紧拳头抽出飞牌,“飞啊,请助我一臂之力,飞上这雪莲山的顶端吧!FLY!” 
翅膀挥动,樱奋力飞了一段,却发现阻力很大,气流太强烈,自己根本无法到达最顶端。 
“浮!”樱停落在雪山上的一角,换浮牌带自己上去。 
浮把樱托着,但是上升了一会儿就停住了,即使是魔法界的神山,也是有海拔的,上顶峰采草药,也是要考验一个魔法者的本领。 
怎么办呢。樱着急地想着。看来只能用跳牌一步一步上去了! 
此时的月,正在雪莲山左边的纵树林上屏息凝神。他现在不想帮小樱,有些事情要她自己去历练,何况雪莲山与同在神界的玫瑰园不同,帮助会破坏雪莲山的天地秩序,这里是一个考验魔法者自身技能的地方。所以之前他给樱送棉袄,都是事先丢在那儿的。 
樱正一下一下地往上跳着,还好手上有棉袄上的连线手套,但是她的脸都冻硬了,风吹得她抓不稳就要掉下去。小樱微微颤抖着低下头去看,看到白茫茫的一片,她全身一阵战栗,定好心迎着风往上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