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血色男孩

    呀!迟到了!


    一听这个声音就知道是我们的小樱酱在床上举着闹钟大喊迟到了。


    小樱赶紧把闹钟放到床头,手忙脚乱的换衣服。换完衣服又很神速的跑去梳头,而且飞一样的刷牙,总共用了10分钟不到。


    怪兽,开学第一天就迟到啊。桃矢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吐出这一句话。


    小樱听了这几个字,拳头立马对着桃矢的胳膊。但桃矢也不当回事,说:小力气的怪兽。


    你说什么!?小樱的脑袋上立马出现了好几个十字路口。


    再不快点,就要迟到了噢。怪兽。


    小樱这才反应过来马上要迟到了,便很快的吃完饭,就提起书包说我去上学了!之后就很快的换上鞋,往外飞奔。


    早晨的风吹自己脸的感觉真好~”小樱边滑边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


    对了!要迟到了!小樱立马加速滑去。


    【我叫木之本樱,是友枝中学的一年级生。最喜欢的颜色是粉色和白色,蓝色其实也很不错~总之,都很喜欢。最喜欢音乐和数学课,最喜欢的人……当然是小狼了~


    小樱滑的很快,虽然一路上差点滑倒好几次,但还是及时赶到学校了。


    到了学校,看到了一群新同学。她左顾右盼,其实是在寻找知世的身影。可她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终于,她失望的叹了口气。


    那个,你挡到我路了。一个声音传入小樱的耳朵,小樱扭头一看,是个帅气的男孩。这个男孩有着血一样的眸子,血一样的头发,白白的皮肤。


    阿那个……抱歉……我这就让开……”


    小樱立马跳到一边,紧张的看着眼前血一样的男孩。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的名字是烈狱瞳。~”瞳热情的对小樱说。


    小樱本以为这个男孩很冷很冷很冷,原来他这么热情,小樱开心的眯起眼,说:我的名字是木之本樱,大家都叫我小樱~”


    那以后我叫你小樱~你可以叫我瞳~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瞳伸出手,当然,小樱也伸出手握住手,小樱笑而不语。


    小樱,马上就要上课了,我们坐在一起把。我坐你后面~”瞳指着两个挨一起的位置。


    ~”小樱很热情的接受了。于是——


    老师进来了,正在开心聊天的大家都很乖的回到了座位坐好。


    老师啧啧了一声,说:同学们,今天是你们初中生活的第一天。希望大家能好好学习,不迟到,按时完成作业。当然,初中可不像小学一样放松。初中比小学紧张多了,小学6年级那还不算什么。初中的紧张都是为了高中。那么,现在一个人一个人开始介绍自己把。要介绍的详细,让大家都知道你的爱好之类的。


    大家好,我是……,我最喜欢……,我的生日……


    每个人都快介绍了一遍,该小樱了,小樱紧张的站起来,结结巴巴的说:……我的名字是木之本樱,可以叫我樱……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白色和粉色,生日是41……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小樱鞠了一躬,不料头磕到桌子上了。大家都笑了起来,小樱自己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也跟着傻笑的坐下。

 

  • 小狼

    小樱之后就是瞳了,瞳不知怎么了,站起来,很冷的说:烈狱瞳,颜色红色,生日11日。就坐下了。


    小樱朝后扭头, 有点害怕的问:瞳君,你怎么了?可瞳又来个大转变,对小樱微笑着说:嗯?怎么。


    小樱摇了摇头,回答:没什么。就扭过头停课了。


    铛铛铛下课铃响了,老师说了声下课大家就都又热火朝天的像早上那样聊起来了。


    小樱失望的自言自语:一个认识的都没有,哎。找死党可是很麻烦的呢。


    瞳走到小樱面前,微笑着说:小樱,让我来当你的死党把~”


    小樱惊讶的问:可以吗?瞳点点头,于是他们俩就成死党了= =


    瞳和小樱走出教室,因为下一节是体育,所以他们打算参观一下这个中学。


    瞳边走边问小樱小樱小学时候最好的朋友是谁呢?


    小樱想都没想,她脱口而出:知世、小狼……梅铃~~~”


    小樱发现瞳在注视着自己,忽然她说:啊那个,对不起。这些人你都不认识。


    没关系~”瞳对小樱说,于是他们就去参观这个学校了。


    很快就上课了,小樱和瞳神速的跑到操场,站好队就开始上课了。


    体育老师在说一些体育课的规则,小樱这种脑瓜根本一句都听不懂,于是小樱一直在看着学校最角落的小胡同。


    那个小胡同很脏,清洁工今天打扫了明天就又变得很脏了。小胡同一般都没有人去,因为传说那个小胡同有幽灵~~~听说不久前有一个清洁工进去打扫了,外面的人只听到一声惨叫,之后那个清洁工就一直没有出来……”


    瞳指着那个胡同凑到小樱耳边说着这胡同的恐怖传说,而小樱面部发青,捂着脸使劲摇头。


    小樱一直在恐惧的看着那个胡同,忽然,一个熟悉的人影跑进了那个胡同。


    小樱的眼瞳忽然放大。


    【他是谁,我好像认识他……他是谁……


    老师!我的东西好像掉到那个胡同了,所……所以我去捡回来!小樱举起手对体育老师说。


    还没等老师答复,小樱就跑进胡同了。


    小樱进到这个黑漆漆的胡同,而且小樱也没带手电筒。什么也看不见,小樱只能瞎摸一通,乱走一通。小樱的眼睛跟瞎了似的什么也看不见。


    忽然,小樱看见正前方有一束光亮,貌似是手电筒的光亮。


    那有人!小樱话音刚落,就向光亮的出处奔去。


    马上就要到发出光亮的人那里了,越来越近……忽然,光亮忽然消失。跑得快的停不下来的小樱一下子失控了,撞到了一个人。


    ……”小樱摸摸自己的脑门,抬头看看。可什么也看不见。


    那个人打开手电筒,小樱惊讶的看见自己撞到的人。深棕色的头发,冷酷的眼睛……


    小狼!


    小樱一下子扑到小狼怀里,小狼一脸茫然的问自己怀里的女孩:你是……”


    小狼,你不认识我了吗?


    小樱一下子从小狼怀抱里抽出来,问这小狼,你在装把?你肯定在装。


    对不起小姐。我不认识你。


    小狼说完,就转身走了,小樱想挽留住小狼问个明白,可是手电筒关闭了。小樱也摸不到什么了,依然是黑漆漆的一片。


    对了!我给小狼打个电话。问问他……那个人肯定不是小狼!肯定不是……”小樱一脸惊恐的自言自语,他很紧张,怕那个男孩就是自己喜欢的小狼,而他已经忘记自己了。


    小樱拨通小狼的电话,没过多久,电话里就传出了小狼的声音。


    喂,这里是李公馆。


    小狼!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小樱小樱激动的说。


    电话里传出了笑声,我怎么可能忘记你啊。你还是没变呢。


    诶?你不是不认识我了吗?这下变得小樱一脸茫然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不认识你啊。


    “……啊诶?


    对了,小樱,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那就这样把……我正在上体育课。


    小樱还没说完,自己就停止了和小狼的通话。


    【这……这是怎么回事,那个男孩……为什么和小狼长得一模一样……
     

 

  • 移牌


    在黑暗中,只有小樱孤身一人。小樱害怕极了,连刚才回去的路的忘记在哪个方向了,于是,小樱只能再次乱走一通。


    ……好黑啊……”小樱紧张的小声自言自语,可没有一个人在她身边,她也不知道刚才自己过于激动跑了多远,是从哪个方向跑来的。


    对了,小樱牌!小樱脑子忽然开窍,她拿出兜子里的一副牌,使劲看也不知道哪个是光牌。只能瞎猜,光牌光牌你在哪……”小樱使劲寻找着。


    忽然,一张小樱牌从这副牌中出来,正是光牌,小樱立马使用了光牌。黑漆漆的胡同就这样变亮了。


    谢谢你,光~”小樱感激道,不过,这个胡同可真脏啊。障碍物还这么多……真不知道我怎么跑过来的……”


    小樱边往回走边参观这个胡同,走到一半时,出现了一张桌子,桌子上放着一张疑似库洛牌的卡牌。


    库洛牌?小樱走近一看,的确是库洛牌。这张库洛牌上写着移牌


    移?我记得库洛牌已经全部变成小樱牌了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小樱思索着,

    不管了,先试试再说~”


    移牌,移!小樱使用了移牌。突然,小樱脚下出现了魔法阵,小樱发出了强烈的蓝光。


    ——”


    小樱从这个胡同里消失了,小樱害怕的闭上了眼睛。当小樱再次睁开眼,自己的所在处已经不是胡同,而是传统的房间。


    这里……是哪里……”小樱在这个房间乱走,这个房间不大不小。


    忽然,这个房间的门打开了,从外面进来了一个人——小狼。


    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脸上都有不解的表情。小樱小狼异口同声朝对方说:你怎么在这里?


    这里是我的房间啊,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小狼跑到小樱面前,问小樱。恰好看见小樱手里的库洛牌移牌


    库洛牌?你手里怎么还有库洛牌。小狼问小樱,小樱说:学校胡同桌子上面看见……”说完,就把手里的库洛牌交给了小狼。


    我记得已经全部变成小樱牌了,无牌也变成了希望……你没有问可洛贝鲁斯吗?小狼边看小樱边问。


    小樱摇摇头,说:因为是在体育课上,所以急着赶回去……”


    小狼这才想到,立马问小樱这张库洛牌可以瞬间转移吗?


    啊诶?瞬间转移?怪不得我转移到这了。小樱恍然大悟。


    她又低沉下来,不情愿的说:我觉得现在最主要的是怎么把我送回去……呜呜。小樱瘫坐在地上。


    小狼也坐在地上,温柔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女孩。


    你很想回去吗?不过貌似没办烦呢。小狼温柔的对小樱说。


    忽然,门又开了,小狼的妈妈走了进来,说:先在李公馆住几天吧。我联系你的家长,我联系,他们会同意的。我可以给小狼的校长打个电话,让你先去上几天学。你可以暂时穿着莓铃的衣服,她现在在台湾。


    真的可以吗!小樱一脸激动,她跑到李妈妈(- -)跟前,鞠了一躬,非常感谢您。


    你是库洛牌的新主人,不用见外。说完,她就转身出去了。


    小樱开心的一下抱住小狼,说:太好了小狼~”小狼只是看着眼前的女孩,笑而不语。

 

  • 转学前


    小狼,我不会说中文怎么办……”小樱抬起头看着小狼,眼中充满了失望。


    小狼想了想,对小樱说:可以用魔法。


    小樱一时没了头绪,她歪下头,问:啊诶?魔法。我没有那种牌啊。


    小樱用手指在地上画了个魔法阵,魔法阵出现了。啊诶?!我只是不小心的……不过,如果魔法阵可以让我学会汉语的话……”


    她话还没说完,魔法阵就发出红色光芒,没过多久,这光就消失了。


    啊诶,怎么回事?小樱看着地上逐渐消失的魔法阵。


    小狼很惊讶的指着小樱,说:……刚才说的是中文……”


    啊诶?!小樱很惊讶。


    小狼笑着说:看来这魔法阵有很大的作用呢,不愧是库洛牌的新主人。


    小樱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傻笑,嘿嘿嘿……”


    我们明天就要开学了,你最好练习一下中文。小狼对小樱说。


    她很听话的点点头,就开始练习中文了。


    时间过的很快,一下子就到第二天了。


    小樱很不情愿的从床上起来,她看看闹钟5点半?!为什么小狼给我定这么早啊。小樱气愤的朝着闹钟喊。又更不情愿的换上衣服,洗刷完毕,就出房间了。


    哈啊……”小樱打着哈欠到了花园,看见小狼正在聚精会神的练剑。因为小樱不想打扰到小狼,于是就躲在花丛后面,偷偷的欣赏着小狼练剑。


    小狼好帅啊~~~~~~~”小樱偷偷的犯花痴,初中更帅了~~~~~~~”


    小狼听到花丛中有声音,便走向花丛。小樱犯花痴中,可小狼以为是小偷。拿起刀就对着小樱的脖子,这可把小樱吓了一跳。


    …………”小樱额头上多了几滴汗,一脸惊恐的看着脖子前的剑。


    哈?是小樱啊。小狼立马收回了剑,蹲下问小樱有没有事。


    小樱还没有醒过来,依然在刚才那一中,直到小狼在小樱耳边大喊自己的名字小樱才醒过来。


    ……刚才吓死我了……你为什么要突然把剑弄到我脖子前啊呜呜呜……”小樱立马扑到小狼怀里大哭起来,小狼不好意思的说:……我以为是小偷。


    对了。我们还没吃早饭,快去吃早饭吧。小狼边安慰小樱边说。


    小樱点点头,就跟着小狼去吃早饭了。

 

第五章 学校



小狼的班里,班主任正在讲台对大家说: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稀客,当然,她不是中国人,是日本人。木之本樱同学,进来把。


小樱提着书包,很紧张的走了进来。……大家好……我叫木之本樱…………”还没等小樱说完,老师就说:木之本同学将在这个学校待上一段时间,希望她能和你们好好相处。


小樱不好意思的朝着小狼笑笑,老师又说:那你坐小狼前面把。


下了讲台,走到了小狼面前,小声说:我有种不详的预感……”小狼只是温柔的朝小樱笑了一下,这让小樱的十分害怕一下子就降到了五分。


很快就下课了,同学们都围在小樱的座位旁边,大家都在问日本怎么怎么样。小樱只能一一回答,她欲哭无泪的想【呜呜……我怎么可能全部知道嘛……


一个紫头发的女孩高傲的走过来,不屑的说:哼。住在日本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可去过法国、英国、非洲、意大利、俄国……我去过的东西可比你这个日本人吃过的饭还多!不要觉得你自己很了不起!这个女孩指着小樱的脸。


小樱只能尴尬的傻笑,却又遭到那个女孩的讽刺:哼,只会傻笑的女生!


……啊诶……


终于,小狼挺身而出,他对那个女孩说:皇甫紫杉,不可以嘲笑她。否则最后吃亏的还是你。


紫杉很生气,【什么嘛,竟然护着这个傻女孩……】对小狼大喊:小狼,难道你不喜欢我了吗?!


小狼不做声,小樱疑惑的看着这二人。啊诶?怎么回事……小狼……你和她……”小樱问小狼。小狼听到小樱开始问自己了,连忙摆手,说:我们……我们之间没什么的,你别误会,小樱。


小樱当然不会误会小狼,她笑着对小狼说:嗯,我不会怀疑你们的。就回座位看书了。


【果然,小樱是不会怀疑人的。】小狼会心一笑,又怒视着紫杉。


紫杉又扯着嗓子朝小狼大吼:你变得真快,小狼!你去日本之前明明是喜欢我的,你还说会一直喜欢我……”


然而这一句话恰好被小樱听见,小樱把头埋到桌子上。


闭嘴!小狼很冷的对紫杉说,我告诉你,最好闭上你的嘴巴。便去向小樱解释了。


【可恶的女人……等着瞧!】紫杉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