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小樱渐渐地进入了梦乡,梦中她看见小狼和她站在樱花树下。
小樱,等我回来好吗?
小狼....什么时候回来呢?
等我把香港那边的事情处理好,顺便跟母亲说我和你的事情
小狼....不管你多久回来,我都要等你!
小樱,其实我也不想让你知道我回去的事情,我怕你难过呢
不,我不会难过,我会想着小狼在做什么
小樱看着小狼,小狼把她搂在怀里,然而,在旁边看着的小樱,脸红的像个大苹果。当小樱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时候,一个大坂腔的声音打破了这个梦境:小樱?!小樱打开眼睛一看,一个黄色绒毛小球娃娃飞在天空,看着她,小樱大喊:唔哎!!!!
小可小樱掀开被子,转身下来,她走到桌前,打开抽屉看了看小樱牌,拿出两张牌,一张是【梦】而另一张却是【希望】不知道为什么小樱看这两张牌就脸红。小可说道:小樱啊,这两张牌为什么你一看就老是脸红?她们两个是女孩怎么老是脸红呢?小樱没有听到小可在说话,小可又大声的说道:小樱!!!小樱还是没有听到,小可怒吼:小樱!!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我在给你说话!!!!!小樱:对不起啊小可,我不知道,唔哎?快7点了!!!啊。。。
小樱以最快的速度冲到客厅,对着一个黑色头发,身材高高的桃矢喊:早上好,哥哥。桃矢并不领情,说道:太晚了吧,怪兽
小樱生气的说:我!不!是!怪兽!!桃矢你这个样子不是怪兽还是什么?藤隆走了过来,说:好了你们两个不要吵了,赶紧吃吧
我开动了~”一家人吃着丰富的早餐

藤隆看着小樱,对她说:小樱,平时不是中午才开始发书本吗?怎么今天这么早?
小樱说:因为今天是特殊的一天桃矢:是为了那个友枝表演吧?上次好像被破坏了呀
小樱:嗯。。。这次重新演,没有小狼在场演似乎有点紧张。。
桃矢:怎么又是小鬼!!他有啥好的?小樱:哥哥!他不是小鬼,他是小狼!藤隆:是上次那个男孩吗?小樱脸红了,说:嗯嗯,是的
再不快点的吃就迟到了,怪兽桃矢再次欺负小樱。小樱快速的把早餐吃完,说:我吃饱了,我去上学了藤隆:不要紧吧?小樱
小樱:我出门了藤隆:路上,小心噢

到了学校,小樱看到知世表情很失落的样子,走过去,问问知世:怎么了?知世知世失望地说:小樱,自从所有的牌变回小樱牌之后,再也没有精彩画面了呢,而且。。上次的表演还变成了悲剧,唉。。小樱:知世,我知道上次表演是因为无牌的出现,不过这次一定可以成功的表演的,只是。。。。知世:只是李同学回去了吧?小樱:嗯。。小樱多么希望和小狼一同表演,可是,小狼最终还是回香港了,小樱很想再见见小狼呢。知世:放心吧,小樱,李同学会回来陪你的呢!小樱:但愿如此
小樱和知世回到教室,千春转过头来,说:小樱,你们来的正好,现在正在排演,过几天要重新演舞台剧呢奈绪子:这是我编改后的剧本,你和山崎现在赶紧排练,过几天要上演了呢
山崎:这剧本的来源嘛。。。。。山崎还没有说完就被千春拽起耳朵,山崎乖乖的说:好啦...我排练就是了,老是拽我耳朵。、、
排练中.....
山崎:公主,请不要哭泣,你的笑容比谁都美丽,我,情不自禁的心,我...我喜欢你!
小樱听到我喜欢你时,不得不想起小狼,她又慢慢的说:我也...喜欢......但是...你还是把我从心里忘了,永远忘了....”山崎:公主...不,我不会忘记。奈绪子:很好呀,接下来要下午排练了
放学后....
小樱:...当公主真的很累啊...”
知世:表白的时候小樱你真的好可爱,那个画面我都录下了呢
知世拿着她的V8,还播放了一遍,小樱说:知世。。。
知世:可惜的是,王子依旧是山崎,不是李同学呐
小樱:是啊。。。

在香港的李小狼,跟着母亲学新的魔法和剑法,李夜兰严肃的说:小狼,你的魔法可以保护你最重要的人了,母亲也会尊重你的选择的。小狼:是吗?妈妈。李夜兰:你最重要的人是小樱吗?小狼:....”李夜兰:那,我会尊重你的选择,等你的魔法可以超越我的话,就可以见小樱了小狼:是!妈妈。在旁边的莓铃,她说:姑姑,小狼他想念的人说不定也在想念表哥呢~”李夜兰:只要你表哥可以超越我的魔法,他都可以随时去见他喜欢的人了
在另一边,小樱在家里和小可说话。小樱对着这个黄色娃娃,不,小可,说道:小可,这次的舞台剧,就是上次被无牌破坏的舞台剧。小可:是吗?小樱:嗯,不过,小狼不在这次的舞台剧了小可:是吗?桃矢在门口偷听着,他想:这个小樱在和谁嘀咕着呢?我得看看。他打开了门,小可立即变回原样,小樱牌们不再闪闪发光,桃矢看了看地上的小樱牌和小可,说:不要装了,小樱,你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小樱:啊?哥哥,你都知道了?小可:我不装了,小樱牌们也别装了吧?小樱牌们一个个闪闪发光,桃矢:那张就是你来糊弄我的小樱牌吧?他指了指镜,镜牌的光很微弱,因为桃矢在说她呢!小樱:哥哥。你什么时候知道这件事情啦?我有告诉你吗?桃矢:是镜牌告诉我的

小樱看一下镜牌,说:她什么时候告诉你了?桃矢:自从你用镜牌之后,我就知道你肯定出了什么事情
小可:既然你知道了,为什么要一直没当做一回事?难道月的消失,你也知道?
桃矢:
小可:怪不得我每次看见你都必须得装,怕漏了什么,我怕你知道我这个封印兽存在= =
桃矢:不过,你和我有个共同点,就是看见那个小樱最喜欢的人的时候,我们都会说小鬼-V-”
小狼....”小樱又说起了小狼的名字,小可很急切的说道:对,每次小樱一提到小鬼,她就脸红
桃矢:小樱,那小鬼对你做了什么?
小樱:他不是小鬼!他是小狼,我最喜欢的人!小樱生气地踩了桃矢重重的一脚,可怜啊。。
桃矢:你。。。啊....很疼....”
小樱:活该,自作自受

友枝町...这个地方很快就是我的了,哼哼,库洛继承人,赶紧出现吧,我等着你一个神秘的女孩,黄色长发,绿色眼睛,长得很像知世,但是这个女孩究竟是谁?小樱在梦里也不知道。
小可又再次叫她起来,小樱完全进入梦中状态,小可忍无可忍,叫出了力牌。力牌无能为力,因为她从来不欺负主人的,所以小可还是失败,它以最大声的声音叫着:小樱!!!!!!!!!!!!!!!!!!!!!!!!!!!!!!!!!!!!!!!!小樱被击醒,打开眼睛,她问小可:早。小可:还早?都不看看几点了?小樱:啊?完了,要赶上直播了= =”
小樱迅速跑到餐厅,吃完早餐,藤隆:不要紧吧?”“不要紧小樱吃完立马就走(额我的天啊)。
来到学校,进入2班,小樱听见:公主请不要哭泣,你的笑容比谁都美丽...”这是山崎在说台词,小樱拉开门,进入教室,说道:- -||||”
知世:小樱你来了啊?”“知世,早小樱说
奈绪子:好我们继续排练。。。寺田老师进来了,说:咳咳,等下排练好不好?有同学来呢~”小樱:是谁呀,知世?知世:听说是女生
寺田老师:进来吧,同学
莉蕾进来了,她说:今天我跟大家一同排练节目,反正从今天开始,我也是你们班的一员
莉蕾闻了闻气息,闻到星之力的气息,她想:库洛继承人一定在这里了小樱:知世,那个女孩身上有魔法的气息呢知世:你就像第一次见到李同学一样呢

小樱她点了点头,说:是呀。。真的一样,不过,她的魔法似乎比小狼厉害得多。。
知世笑了,她又说:呵呵。。这下有魔法劲敌滴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