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赌约
真的要赌吗?奇遇酒店里一个金发蓝眸的女子面无表情地问魔王伊杰斯上次你已经赌输了,这次也不会例外。
哦,你不是最喜欢和人赌吗?再说,这对你也不算吃亏。伊杰斯勾起一丝微笑。
那创世神呢?你能搞定?女子开始心动。
他嘛,刀子嘴豆腐心,没问题。不过,你必须忘记过去的和现在的一切。
没问题。但是如果让我发现你有什么过分举动你就惨了。女子习惯性地眯起眼,昏黄的光线照在这对毫无杂质的眼睛上,折射出七彩光芒,一时间,伊杰斯有些愣住了,随即起身打开一扇门,从一大堆杂物中取出一个蓝色的水晶球
你居然还留着?女子奇怪道。
伊杰斯笑笑不要浪费时间了,快点。我还要让其它大天使们重生呢。
一个闪身,女子进入其中。

 

 

 

没有声音,四周黑洞洞的,仿佛要把一切全都变成黑暗。一抹微笑挑上嘴角,眼中却是令人心痛的空洞,没有时间,没有永恒,只有孤独和寂寞,即使付出一切也不能挽回的凋零。
     站立的人伸出右手,似乎想要抓住幸福,可惜,留下的只是伤痛。
     永远的悲,永远的苦,停在心头的也只是眼泪。
   一声绝望的叹息。
     “真的,这么爱?身后闪出一个高挑的身影,长长的金发比阳光还要耀眼,柔密的睫毛遮掩住眼中一闪而过的绝望,细长的眉毛插入发髻,艳蓝色的眼眸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双生子。
   没有得到回答,只有一句低得几乎听不清的反问难道结局,可以改变吗?
   垂下眼睑,看着地上离去的双生子的影子。
   也许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但可惜,却已经太晚太晚。
   想要叫做远去的人,却被背影伤得无法开口,不知为何如此悲凉,只知你我早已错过。
   表白说得太晚,绝望来到太早,我爱你三字显得太过苍白。
   如果可以,宁愿忘记,永不将你忆起,只可惜,你的记忆里早已没有我的身影。

 

 

 

站在十字路口,一个微笑,一个哭泣,转身,只是带走的是孤寂,留下的是背影,感情只能深埋心底。
     我不后悔,也不失意,记忆中只有你远在天边的笑颜,却忘记了你近在咫尺的哭泣。
     ————————————————————————————————————————————
     爱你,却要彼此伤害,或许这才是真正的你我。
     没有谁遗忘了古老的誓言,只有你忘了,没有谁忽略了我的绝望,只有你视而不见。
     如果可以给你幸福,我愿意退出,只是结局,早已不复当初。
     从一开始,我就下定决心,以为自己要的是曾经,却发现,爱一定要有回应,除了泪在脸上任性,原来缘分,是用来说明你突然不爱我这件事情。
     ————————————————————————————————————————————
     “为什么?
     “你早已知道。
     “结局不能改变吗?
     “可以吗?
     “我不知道,但总得尝试一下。
     “无所谓。
     “我们真的只能错过了吗?
     “你说呢?

 

 

 

我安静地躺在封印之境里,看着双生离开的背影。
     旁边的回声看着我,脸色惨白。我安慰她:天使是不会觉得痛的。其实连我自己都知道,这,只不过是自欺欺人。
     我的知觉早已解开,胸膛上的疼痛一波接着一波,可我只是木然的看着,心早已碎了,还计较些什么。
     依旧麻木的望着他离开的方向。他总是离开的那个,而我,也只好将自己藏在他离去的背影里,藏在自己都不能骗过自己的自我安慰的谎言里。
     轻轻合上眼,脑海里闪现出昔日他的面容,他的微笑,他的话语,他的眼神,他的愤怒,他的悲伤,他的冷漠。
     阵阵刺痛将我拉回现实,其实,比起现实,我更愿意面对回忆,即使无奈,至少,回忆里有他。
     “加百列。回声的泪流到我的脸上。
     我看看站立一旁的休利耶尔,笑着对回声说:知道吗?回声``````最珍惜你的人,未必``````是你最深爱的人``````所以``````在追求你所爱之时``````要小心``````千万要小心,不要伤害爱你之人``````因为``````他会``````非常伤心``````
     再次闭上眼,我又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我似乎一直都是在等待中度过:等待清晨,等待黄昏,等待时间,等待双生。现在,我要做的也只是静静地等待死亡。
     我并不后悔,因为我早已厌倦了。只是觉得,很对不起回声,不能再守护她了。
     守护,我挑起一抹苦笑。
     我连自己的心都守护不了,怎能守护别人。
     倦意袭袭涌上心头,身心好似坠入无尽的黑暗一般,刺骨寒冷。
     我又想起了他——我的双生,沙卡利曼耶尔。这时的他,应该是很开心地到沙拉曼德死去的溶洞里消磨时光了吧。
     对于他,我不知道该抱怎样的态度。但在我高兴时会想到和他分享,哀伤时想到和他分担,哭泣时想靠着他的肩膀``````也许,这就是人类所说的爱情。但我已不能再思考——一股莫名的寒冷正在侵蚀我的思想和肉体。
     我微微一笑,死亡,也不过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月櫻 的頭像
    沐月櫻

    f1040609 Sakura love 沐月樱 的部落格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