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埋於黑暗地底的红莲之炎,以吾之名召唤前来!

地狱深处燃烧不息的妖火啊!以我之名,呼换你们前来!成为我的魔剑,粉碎所有阻挡我的人!--火神爆炎!

热情的火炎精灵呀!请借于我你的力量!火的元素呀!在精灵的命令下化为无坚不摧的爆炎吧!

红莲的妖精啊、吐呐炎之气息、焚毁众敌之躯体!

凝结在我手中的炎之分子啊,随着我挥舞的弧度,划出一道完美的红扇形吧!--舞扇之炎!

藏与地底万丈深渊的炽烈之火,焚烧我的敌人吧!--烈焰地狱!

伟大的火焰主神,请借给我神力,点起撕开黑暗的火焰——燃火术!

以火神的名义,我命令火精灵出现——红莲烨火!

吾以契约者的名义召唤吾之守护主神——火焰神王!火焰的主神呀,给我无穷的力量

,展现您的愤怒,借用你灭世的魔力摧毁吾之死敌,在此一刻,将你我的愤怒合而为一,展现最强的神力——火神的愤怒!

伟大的火神啊,倾听我的祈祷--火焰球!

黑暗之王啊,请将你愤怒之火化作冲天狂炎,洁净世间一切的罪恶——净世之火!

欢呼雀跃的火精灵呦,聚集到我的身边,将你们强大的力量暂借于我,释放你们的活力,燃烧大地,阻挡敌人的视线--红莲狱火!

伟大的火之神王,以契约者的名义向汝借取灭世魔力,将世间一切邪恶燃烧,让光明的火焰燃边大地--火龙咆哮!

地狱深处燃烧不息的烈火啊!以神之名,呼唤你们前来!焚烧我的敌人,骨头烧成飞灰,血液也将沸腾……成为微小的余烬!

烈火中跳动的精灵啊,将你们的愤怒化为火墙,把一切都隔开!--火焰护盾!

火焰中的魔神啊,将你们的愤怒,化成我无穷的力量吧!--炎神降临!

火焰中的精灵,应我之召唤,化为我血色的长刀,斩灭我眼前的一切生物--火焰烈风切!

 

火系:第一级

小火球:用火元素聚集的小型攻击魔法。

火花:能够突然发出强光。

照明术:在黑暗中使用可以照明。

火神的祝福:为武器增加火属性伤害。达到魔导师级别时,可以为武器加上地狱火。

火属性防御:增加抵抗火属性攻击的抗性。

第二级

烈火:火焰的直线喷射。

火球:类似小火球,但击中后会产生爆炸,对附近造成伤害。

火环:在身体周围产生一个火焰的环,靠近的人将受到伤害。

流星:在上空聚集火元素,像流星一样攻击敌人。比小火球强很多单体攻击魔法。

第三级

火墙:在前方竖里大面积的火焰之墙。

火龙:以火元素制造一条火焰巨龙对敌人进行攻击。

火盾:在身前制造一个火焰之盾,可对物理魔法都进行防御。并对靠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第四级

流星雨:流星的加强版,在敌人上空制造大量火球进行大面积攻击。

火龙焚天:以火元素制造一条火焰巨龙对敌人进行攻击,并同时从嘴里喷射烈火。

内燃术:将火元素打入对方体内进行内爆,伤害惊人的单体魔法。

第五级

火焰地狱:借火神之力,将眼见之处变为火的海洋,天空同时进行流星雨攻击。

禁咒

灭世:借火神之力,对大地进行灭世攻击。(把它想成核弹爆炸就好了)

 

唤醒沉睡之人吧,觉醒之炎
  
  倾泻而下的天火,乃是降临于世人的最后审判,开启的大门之内,乃是燃尽一切的炼狱之炎!!炎系魔法!天堂之门!!
  
  照亮真实之炎,拨开掩盖在我们眼前的虚妄之雾吧,揭示我们真正的道路!!消幻之炎!
  
  炎之神力,凝聚于我手,飞舞吧火焰,炎带之舞!
  
  开启的时空之门呀,召唤远古时代的创世之火吧,让汝等降临之地,一切尽皆化为尘土!天降火雨!
  

 

火元素啊,听我的吩咐,凝聚成火球,消灭眼前的敌人吧。
火系的高级魔法烈火燎原
伟大的火元素,会聚到我的身旁,凝聚成火之龙,消灭眼前的敌人吧!”-----------火龙(六级)
狂热的火啊,请你化为青色的火焰,用你直着的信念焚烧眼前的敌人吧——青焰。
青焰化龙
无所不能的至热的烈焰,化做怒火的天尊焚烧眼前的敌人吧。——怒火天尊
伟大的火之神啊,赐予我力量,用您爆炸性的火焰摧毁眼前的一切吧。——爆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月櫻 的頭像
    沐月櫻

    f1040609 Sakura love 沐月樱 的部落格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