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系魔法 
疾风招来,成为猛兽之牙切裂对方! 

闪耀於夜空的星晨,请指引我到达彼方之路途,以黑夜之王,大气之精灵下令,风啊 !送我一程吧! 

无所不能的风之精灵啊……以大气为弓,光辉为箭,承受我意志的力量,划破那远天 的虚空吧--风之力量! 

虚幻的风啊,幻化成守护的龙吧!--风之幻龙! 

风的伟大主神呀!借用你的力量,将我们带到意愿的所在地!--风神大瞬移! 

飞翔之风呀!向世人展现高贵的您的暴怒吧!让世人恐惧,让世人惊怕--死亡风暴! 

风戒之锁,薄纱之练,终年吹佛大地的不息之风啊,化为禁锢的枷锁吧,将胎动的罪 恶束缚!--风界缚锁! 

飞舞於大气之中的风之精灵啊!赐予我透明的双翼,自由的飞翔於穹苍之中!--风之 翔翼! 

风聚为形,激冲成刃,在十字光芒闪耀的一刻,风之神也会为此而赞许!挥动吧,十 字刃!--风曜x字斩! 

风的精灵啊,化为锐利的
锋刃,试探前方的道路吧! 

神圣的力量阿赐予我圣洁的双翼、任其遨翔於天际--飞翔术! 

以契约之名,召唤风的精灵——旋风术! 

展现天风神王的力量,风的精灵,以风神的名义保护我——天风之舞! 

大气的精灵啊,请予以那虚妄而不敬神明的妄言者以惩罚——静默之术! 

风神啊~用您无尽的力量,撕开空间的裂痕,永恒的时间定格于瞬间。--空气结界! 

神圣的风之精灵--漂浮! 

风系的力量,锐利的神器!利卷风刃!
来吧,集结于九天三界的风,降临于此,驱散邪恶,让一切敌人在你的面前尽皆化为无形!天宇大千之风
驾驭疾风之翼,赐予我飞翔的力量,御风神术!
愚蠢之人,此乃七界之门内而生,司守生命者的谕告!为此亡灵之风所袭,必将化为孤魂野鬼,堕入永劫的轮回!!去吧!末世之风!!冥王的气息!
风之神力,聚集于我的手掌吧,温柔之风,也会孕育破坏的力量,消灭敌人吧!!龙卷之蛇!!

让风儿带走无尽的思念和尘世间的欢声笑语——记忆删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月櫻 的頭像
    沐月櫻

    f1040609 Sakura love 沐月樱 的部落格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