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回忆

 编辑
甜美的回忆·花海记忆》
这故事来得突然,却如烙印一般刻印在我记忆的年轮里。我喜欢它,也喜欢里面的人物与他们所面临的、自己无法掌握的轨迹……

文学作品一

编辑
甜美的回忆》共两册
第一册《甜美的回忆.花海记忆》[1] 
——游素兰
第二册《甜美的回忆·暮色幻影》[2] 
这个故事让我觉得悲伤,是我所有故事中最为绝望、毫无一丝希望幸存的存在,但我却不想去扭转它……因为,它是架筑在一则真实过往的可能性上……
城堡的女伯爵安妮塔西亚,自小便被警告不能到罗斯玛丽城堡的东翼禁地——一处繁花似锦、玫瑰遍地的处所,因为东翼里有个被封印已久的魔鬼、夜里有个孤独的妖精会将人带往她那黑暗的国度做伴。安妮塔西亚7岁的时候,抵制不住曼妙瑰花海的诱惑只身来到花海,
她没有遭遇魔鬼,却意外邂逅了一位美貌非凡
的“大哥哥”,他是如此美丽、声音是如此温柔,如夜般轻柔令人安心……那美丽的脸与那对眼睛,彷佛世间的悲伤与眼泪都已经沉淀无色。他到底是谁?为什么一个人孤独地住在这据说灵异出没的无边花海里?安妮塔西亚困惑不解。更令她震惊不已的是,几天后东翼举行了一场没有神父祝福的葬礼,而躺在那具黑大棺木中的,正是几天前她在东翼邂逅的漂亮“大哥哥”——拥有蓝宝石眼睛、英廷秀美鼻子的金发男子!
时光流动,转眼九年,安妮塔西亚出落成美丽端庄的上流社会优雅女子。在宴会上,她邂逅了一位美貌惊人的金发青年——希斯塔西尔,带着一股不知名的情愫,安妮塔西亚害怕他,却又控制不住地爱上了他。他们很快陷入了爱河……
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命案发生:垂涎希斯塔西尔美色的变态公爵惨死府邸,同时遇难的还有好友奥斯蒙的父母——德拉芳丹夫妇;时隔不久,安妮塔西亚的未婚夫艾西伯恩伯爵又在一次大雨中乘车离奇死亡……嫌疑犯锁定希斯塔西尔。
当安妮塔西亚的父亲费兹罗斯伯爵知道女儿与希斯塔西尔的交往时,大骇不已,他明白长久以来的噩梦都是真实,那个自己与前妻所生、九年前被自己杀害的孩子已化为恶魔,向他展开猛烈的复仇……
内容摘录:
我常想——
人,以及记忆都是奇怪的东西!
为什么小的时候觉得痛苦的事情——
像是生病、因顽皮受伤、被父母责骂……等等的事,
长大后来回想起来,有着浓郁的幸福感觉?
而小时候种种幸福的记忆,
长大后回想起来……
心中反而会有酸涩的滋味呢?
——摘自安妮塔西亚!伊凡妮·费兹罗斯女伯爵的记事
棺材还没有盖上,
有个人孤独地躺在里面。
他真是她见过的最美的人了,
美得让人害怕!
就如同害怕那具躺着他的黑色大棺木一般。他就在前往……
与她所处的世界完全不同的世界去了,
永远地腐朽——
时间与美丽的回忆,
就如此与她渐远……
“只是觉得……能够和认识自己的人见面,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即使什么话也不说……这样……就很好了!我从来都不知道,这也会是一种幸福。我觉得……这样已经很好了……”
每个人在任何的时刻都是孤独的,生与死都是自己一个人要去走完的,所以……才会努力地想在活着时抓住什么——
经典语句:
一种哽咽的曲子自夜那掠过,飘荡在破碎的传奇里,那些已经成为传奇的事物,你我都无能为力,手与心都不能及的高度啊!高到没有人记得清楚,有什么深刻的东西足以证明…证明某些事曾经发生在一个人身上。
很久以来,我都不曾向前看,我的一切留在过去的某一扇窗内…窗内一隅没有日光的地方。我是一则躺成一页回忆的诗,不是密密麻麻的文字,只是一些泪痕……很久以后,我依然对回忆依依不舍,因为我所逝去的,都在那些泛黄风化的过程中…相忘于烟的过程中。我是一缕回旋在梦的轻烟,不是冰冰冷冷的水气,只是一些不曾干涸的泪痕……
现在与过往的隙缝,我遗落了羽翼与一些期望,以为那些过往云烟从此消弭。我还遗落了时间,与你永远的错身。时间走过,遗落的东西越来越多。风语在夜色游走,记忆在梦里回旋,时间与温柔的回忆,就此渐行渐远…

作者简介

编辑
本名:游素兰
职业:漫画家、插画家、小说作家、电脑绘图讲师
血型:B型
出生日期:1967年11月19日
星座:天蝎座
兴趣:很多……
喜欢:几乎没有不喜欢的……(除了小人与神棍~)
漫画作品
倾国怨伶(旧版1-4,新版1-5)
火王(旧版1-13,新版1-14)
漫画作品人物集(二)(14张)
夏茵王前传
天蝎魔法(单行本完)代战天使
幻像之女(单行本完)赤色天使
唐宫梦(倾国怨怜番外篇)
天使迷梦(1- 7完结),第七卷:大天使之战
翔龙记(1-4,未完)
指令 trump(1本未完)
钢铁天使(1-2)
小说作品
天使迷梦——1-光之陨落与重生、2-黑暗记忆、3-火焰纹章、4-衣我以夜、5-天使降临夜、前传-星辰之战
黑公主——1-魔王传说、2-璀璨之影、3-涌泉幻境、4-魔法飓风、5-圣安息日
巡狩人——1-潮云梦、2-创神魔魇、3-极光羽、4-残影千年
甜美的回忆——上-花海记忆、下-暮色幻影
天使密码——1-河岸魔梦、2-灵夜感应、3-极夜梦痕、4-千辰之光、5-月冠幻影
翔龙记——1-九霄神临
遗迹
指令-七色光
捡到一个金发王子(甜美的回忆后续)
素兰和乔英的漫画学园(漫画教程系列)素兰和乔英的漫画学习乐园(全新改版)
photoshop画漫画(入门篇、进阶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月櫻 的頭像
    沐月櫻

    f1040609 Sakura love 沐月樱 的部落格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