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妈妈……我好想你……”一个粉红色长发的小女孩坐在天台上,看着远方一颗闪着蓝光的星球——地球,眼里闪着泪光。 
它曾经是她成长的乐园,可现在却在她眼里成了地狱。以前,那里有她的妈妈,爸爸。可现在,那里却不在有那往日欢欣的场景,只剩下了那个抛弃自己妈妈的负心汉,和那个毁了一切的彗星公主,泽尔雅 
 “
小淑女,又在想女王吗?肩膀被轻轻地拍了一下,粉发女孩回头一看,身后站着十个小女孩 
 “
是你们啊!粉发小女孩擦了擦眼睛,一抹伤心的神情,换上灿烂的笑脸。没有,只是在想怎样把绝招练好。” 
 “
小淑女,我们是你的朋友,如果你有什么不开心,都可以告诉我们,让我们替你分忧。水蓝色长发的女孩走过来,拍了拍粉发女孩的手,说:不要把什么事都放在心里。” 
 “
谢谢你,杰西雅。我没事,走,我们去练习招数吧,记住哟,不要每次都输给我。粉发女孩站起来,拍拍裙子,大步往前走。 
 “
谁会输给你呀?走着瞧,我一定把你烧成灰炭!黑发女孩气呼呼地大吼到。 
 “
特蕾西,我接受你的挑战。

 

  •  
    三十世纪的水晶东京: 
     
    一道粉红色的光芒从天而降,落在皇家御花园里。待光芒减弱,只看见里面站着一个棒着粉红色发髻的小女孩。 
    成功降落!小女孩优美的转了一个圈,出现在人们眼前,不愧是月亮公主与地球王子的女儿,美莉亚姆未来的继承人,兔.小淑女.倩妮迪小公主。 
     “
    欢迎回来,小淑女,黛安娜。站在一旁恭候多时的内部四战士和其他眾位水手服戰士們以及光之美少女們,東京喵喵們,愛天使們,以及其他的魔法少女們,還有鮮花星系的莎克拉公主的丈夫,休利耶爾,以及他們的小兒子夜羽,小女兒典夜,還有天界的大天使們以及魔界的精靈王們全部都迎了上来。
     “维纳斯阿姨,朱庇特阿姨,墨丘里阿姨,玛尔斯阿姨,莎克拉阿姨,休利耶爾叔叔,各位阿姨叔叔們我回来了。小小兔跑到了眾位战士們的身旁。 
     “
    走吧,宴会快开始了。墨丘里微笑的拉住了小小兔的手,往宫殿走去。 
     “
    宴会?什么宴会?小小兔听得一头迷雾。 
     “
    奥,忘记告诉你了,今天,彗星公主要到地球来,女王设下了宴席。” 
     “
    那就是说,今天街上披红挂彩的也是为了迎接彗星公主喽!小小兔有点失望,本来她以为这是为了欢迎她的归来,没想到…… 
     “
    那只是一部分原因,主要是为了欢迎你呀!朱比特看出了她的心事,安慰道:女王还特意吩咐我为你单独做了一些小点心。庆祝你回来。” 
     “
    真的?小小兔一抹失望,露出天真兴奋的笑容。 
     “
    自然是真的啦,女王很疼你的。墨丘里看着这笑容,也笑了,果然还是小孩子,一听到吃的,就什么也不重要了。 
     “
    那个泽尔雅公主漂亮吗?小小兔抬起可爱的脸庞问。 
     “
    恩!听说是彗星上最美的女人,身高1.67米,体重45公斤,三维是……”维纳斯兴奋地说道。 
     “
    维纳斯!三位战士联合小小兔,黛安娜都流下了一滴巨型汗珠,这个美奈子…… 
    宴会上,: 
     “
    作为地球和月球的女王,国王,我们衷心的欢迎你到我们的星球来,彗星的泽尔雅公主。大殿上的倩妮迪女王友好的笑着,使人感到温暖。 
     “
    拜见国王、女王。泽尔雅也抬起头来,妩媚的笑了一下,眼里闪着一股算计的光,不过,我们的女王并没发现。 
     “
    啊!大殿两旁的大臣不觉得为泽尔雅的美貌而吸了一口气。 
     “
    不愧是彗星的公主,你果然貌美!倩妮迪女王真心的赞美。

是吧,安迪米奥,安迪米奥?倩妮迪看了眼还没回过神来的丈夫 
 “
奥,对。安迪米奥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赶紧赔上个笑脸回答。 
 “
女王,国王过奖了,泽尔雅的样貌又怎比得上女王和金星战士维纳斯呢?” 
 “
泽尔雅公主,你太谦虚了!女王笑逐颜开,哪个女人听到自己被夸自己漂亮会不高兴呢?

不知道公主这次来要居住多久?” 
 “
打扰了,我们要借宝地一年!彗星公主很高兴的听到旁边的人小呼一声

一年!” 
 “
奥,好吧。就请住在栽云楼吧。女王笑着说。 
 “
多谢了!泽尔雅低下头去,长长的暗红色的刘海遮住了眼里贪婪的光

 

第三章: 
 “
妈妈!小小兔飞奔到倩妮迪女王身旁,扑进了她的怀里。

我好想你!又把头往里面钻了钻。 
 
不管什么时候,妈妈的怀抱都是这么温暖。

小小兔心想。

但她马上又否认了。

因为她的脑海里马上就闪出了二十一世纪地小兔。

唉,不得不说,妈妈在二十一世纪和三十世纪就是不一样。 
 “
小淑女,这次的旅行顺利吗?倩妮迪女王抚了抚胸前柔美的粉红色长发。 
 “
恩!小小兔抬起头,用一种崇敬的眼光看着倩妮迪女王,说:妈妈,原来你这么厉害!” 
 “
是吗?倩妮迪女王笑了笑,她当然知道小小兔指的是Sailor Moon,也就是过去的自己。 
 “
咦?爸爸呢?小小兔突然感觉似乎少了什么,仔细一想,原来是爸爸没在这。

奇怪,以前,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只要有妈妈的地方,爸爸都在距离不到五步的地方,可这次,他到现在都没出现。 
 “
国王去招待泽尔雅公主了,现在正在会议室。女王旁被忽略了很久的四大战士中的维纳斯,替倩妮迪回答了。 
 “
又是那个泽尔雅!小小兔不满地掘起了嘴,但马上又笑着提议:不如我们去给爸爸送点心吧。爸爸一定饿了。” 
 “
好呀!Let*t go女王笑着回答。 
 “
小兔(她的眾位水手服战士們,包括国王都會在私地下称呼她为小兔)!一直保持沉默的墨丘里突然喊了一声。 
 “
什么事?倩妮迪眨着可爱的大眼睛问。 
 “
‘Let*s go’不是‘Let*t go’墨丘里扶了扶眼镜说。 
 “
啊?身旁的幾个人都是一脸黑线

 

  •  
     “
    妈妈,你说爸爸看到我们去给他送点心会是什么样子?” 
     “
    一定会很开心。朱比特一脸陶醉,

我也好希望哪一天我也能为我爱地人送点心。” 
 “
真琴,一定会有那一天的。倩妮迪女王拍了拍木星的手。 
 “
一定!旁边的眾战士也是一脸坚定。 
 
马上走到了会议室的门口,倩妮迪突然停下来

吁!

然后安静的聆听屋里的声音。 
 “
怎么了?其他人见女王的脸变得这么快,也安静了下来。 
 “
安迪米奥!一个娇滴滴的声音,是泽尔雅公主。 
 “
怎么了?是安迪米奥。 
 “
你爱我吗?” 
 “
爱!” 
 “
那么我和女王,你更爱谁?” 
 “
当然是你!你是我今生的挚爱!” 
 “
那我们什么时候告诉女王?” 
 “
随时,不过,再过一会吧!” 
 “
你会和我结婚吗?” 
 “
当然!安迪米奥温柔的说,

不久之……” 
 “
啪啦!倩妮迪手中装有点心的盘子掉在了地上。 
 “
是谁?!一声怒吼,安迪米奥打开门却看到了脸色苍白的倩妮迪。
 “倩,倩妮迪?安迪米奥呆住了。 
 “
……女王?泽尔雅假装吃惊的看着倩妮迪,其实她早就听到乐她们来时的脚步。

也就是说,这一幕闹剧都是她事先安排好的。 
 “
地场卫!你这个混蛋!火星气愤的冲上去,却被倩妮迪拦下来。 
 “
倩妮迪……”安迪米奥心虚的看着一直用失望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往日的伴侣 
 “
我们走!倩妮迪回头,大步离开了。

谁也没看见,她走时眼角流下的泪花。 
 “
地场卫,泽尔雅,我们走着瞧!眾位战士丢下话后都去追赶离开的女王。

只留下小小兔自己留在那。 
 “
小淑女我……” 
 “
住口!安迪米奥,你这个负心汉!我对你好失望!说完转身跑掉了 
 “
是啊,我是个负心汉,我辜负了倩妮迪的真情。安迪米奥呆呆的坐在那里,一瞬间,他失去了爱他的妻子,心爱的女儿,忠心守护他和倩妮迪的眾位水手服战士們。 
 “
安迪米奥。泽尔雅走过去,吻了他。 
 “
泽尔雅,现在我只剩下你了……

 

  •  
     “
    小兔!犹豫了许久,眾位战士中的墨丘里走了出来,坐在了神色黯然的女王旁边。 
     “
    大家放心吧,我没事!眨了眨已哭红的眼睛,倩妮迪露出一个微笑。 
     “
    安迪米奥太混蛋了,竟然喜欢上那个公主!玛尔斯愤愤的说。

她不明白,她所守护的公主是多么美好,为什么安迪米奥却选择了那个妖媚的泽尔雅!

我要去找他!” 
 “
玛尔斯,不要让公主再难过了!现在,留在这里也没什么意思了,我们离开吧!朱庇特说道,其实她也恨不得去把安迪米奥电成烧鸡,但那样有什么用呢?那样她们的公主只会更难过。 
 “
离开?我们能到哪?整个地球,不,整个太阳系都没有我们的容身处!再说,我不甘心!玛尔斯握紧了拳头。 
 “
我也不想离开!倩妮迪出了声,

小淑女该怎么办?我不能让小淑女的童年在黑暗中度过,我想让她有个快乐的童年。” 
 “
小兔!那你怎么办?你怎么办?朱庇特扑到了倩妮迪怀里,

你总是这样,为了别人,从不顾及自己!朱庇特哽咽到。 
 
其他战士也点点头,自己的公主太善良了。 
 “
妈妈……”小小兔躲在暗处,听着倩妮迪的话,是她让妈妈为难,也是她太任性,她不想失去爸爸,所以每出去阻止倩妮迪。

可她也不希望看到妈妈难过。 
 “
妈妈,对不起,但我不会在让你难过了!小小兔暗下决心。

泽尔雅,你这个破坏被人家庭的坏女人!

 

  •  
     “
    恭喜恭喜!恭喜国王与泽尔雅公主喜结良缘。一个个来宾手里拿着礼物,说着祝福的话。 
     
    今天举行安迪米奥与泽尔雅的婚礼。 
     “
    公主!尤拉纳斯看着强装欢笑的公主,一脸铁青。

要不是公主让她们别冲动,她早就把那个负心汉和这些来祝贺的客人一个万有震荡给轰出太阳系了。

看着旁边的幾个人,脸色也是铁青。 
 “
尤拉纳斯,开心点。不用担心我。倩妮迪微笑着,

其是你们不用在这陪我,去玩一玩吧!” 
 “
可我……”话还没出口,就被倩妮迪压了下去。 
 “
这是命令!倩妮迪严肃的说,她不想让自己软弱的一面出现在别人面前,虽然这不算外人。 
 “
……”尤拉纳斯不死心。 
 “
阿遥!尼普顿朝他摇摇头。 
 “
好吧!尤拉纳斯朝身后的舞池走去,但视线还是落在倩妮迪身上。
 “唉!其他的外部四战士也照样往后退。 

休利耶爾,我們,也走吧……”莎克拉情緒悲憤複雜的摟著丈夫的手臂和帶著兩個孩子離開了會場。

……”休利耶爾回答後,並摟著情緒悲憤複雜的妻子和帶著兩個孩子一同離開了。

之後,站在一旁的天界的主神耶和華,天界的大天使們,魔界的魔王杰克,魔界的精靈王們,奧林匹斯眾神們都知道他們現在在想什麼。
恩!内部四战士互相一点头,便去寻找自己的恋人。

古舒达、拿拉达、积达、塞西达、出来一下!说完,变各朝一个方向走去。 
 “
墨丘里,什么事?赛西达明知故问,他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女友所想的?

离开地球,去金樨系的金木星。

从此一起生活。 
 “
你不是知道吗?当然,墨丘里也不笨。 
 “
不行,墨丘里,我不能离开地球,我是国王的护卫,就像你要保护你的公主一样,我也要保护他。赛西达神色黯然的说。

他知道,这一拒绝,可能会让他永远的失去墨丘里,但责任所在,他,不能走! 
 “
这是你的选择吗?墨丘里低下了头。

那么,赛西达,再见。不,是永不再见!迈着沉重的步子,消失在黑暗中。 
 “
墨丘里!看着消沉的同伴,三战士也叹了口气。

因为,她们也是如此

莎克拉這裡。

“櫻娜,不,莎克拉,你們今後打算怎麼辦?”加百列擔心的問。

“我打算和其他的水手服戰士他們一起離開這個地球,離開這個太陽系,到金樨星系的金木星去……”櫻娜,也就是莎克拉沉重的說。

“櫻娜(眾位水手服战士們和其他魔法少女們,還有姐姐倩尼迪包括姐夫国王和丈夫還有天界的大天使們與魔界的精靈王們都在私地下称呼她为櫻娜)……”加百列擔憂的說。

“這個地球,我真的待不下去了,我的心意已決……”櫻娜很堅定的說。

“是嗎,那我們也阻止不了妳了,不過……”就在加百列說到一半時。

“櫻娜,我們也要跟你們一起離開地球……”出現在他們身後的是光之美少女們,東京喵喵們,愛天使們,還有其他的魔法少女們。

“你們……”莎克拉驚訝的看著他們。

“我們的心意已決……”小香上前說。

“是啊,如果我們沒有了妳,我們也沒有在繼續待在地球上的意義了啊……”叮叮說。

“我知道了,我們一起離開吧……”莎克拉說。

“好耶……”眾人歡呼。

“櫻娜,他們剛剛說的話,是我們本來要說的,不過,被妳的朋友給搶去說了……”加百列無奈的笑著說。

天界的大天使們,魔界的精靈王們,地獄的大惡魔們全都點頭贊同。

“那我把在地球往魔界和天界的通道給關閉,把它移轉到金木星上去……”杰克說完,並轉身回去了。

“是啊,這個地球不要也罷……”天界的主神說完,也跟著一起去。

“那我們也趕緊回去把奧林匹斯的東西都回去弄好然後準備搬家,然後我們在一起離開吧……”宙斯說。

之後,接下來是櫻娜和休利耶爾兩人在單獨聊聊。

“休利耶爾,你願意和我一起離開地球,去金樨星系的金木星去嗎?

因為,每天看到公主難過的哭泣,現在,這個地球,我已經在也待不下去了……”莎克拉,也就是櫻娜說。

“當然,我願意,因為,在我們結婚的那天就說好了,不論妳想去哪,我都會陪著妳,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妻子,而且,我們還有夜羽和典夜啊……”休利耶爾說著,並抱住莎克拉並親吻著。

在一旁的典夜看著。

這個叫夜羽的小男孩和典夜的小女孩,兩人正是櫻娜與休利耶爾的兒子和女兒,他們是龍鳳胎,男的是黑髮和黑色的翅膀,能力繼承了父親,是夢之天使的繼承者,而女的則是金髮綠眼,白色的翅膀,能力繼承了母親,是光之天使和精靈王,還有櫻花水晶的繼承者。

“爸爸和媽媽又在恩愛了……”典夜小聲的在哥哥的耳邊說著。

這已經是習以為常了……”夜羽無奈的說。

 

  •  
     “
    安迪美奥……”在房间里摸着当初的定情信物,倩妮迪陷入沉思。

难道这跨越千年的爱情真的就这么不堪一击吗? 
 “
倩妮迪,快走……”耳边又传来当初地月之战时安迪美奥保护自己的声音。 
我把我守护的地球交给你了!因为我相信你……” 
 “
小卫?你爱我吗?” 
 “
爱!” 
 “
有多爱?” 
 “
和你在一起,我就觉得浑身充满力量……”

(回忆结束) 
 “
不!安迪美奥!这不是真的!你不会放弃我们的爱情的……呜呜呜……我不相信……这不是真的!抽泣的声音由小变大。 
 “
啪啪啪……”突然传来敲门声, 
 “
是谁?倩妮迪警戒的问。 
 “
公主,是我,尼普顿,水手海王星!尼普頓往日优雅的声音,今天却有点着急。 
 “
尼普頓?什么事?胡乱的摸了一把脸,倩妮迪打开房门。 
 “
公主……”看着这双红色的眼睛,到口的话又给咽了下去,她该如何开口?

但,不,不能让公主继续在这里受苦了!

定了定神,尼普頓开了口:公主,我们走吧,去金樨系的金木星,去找星夜他们,我相信,在那里,我们会比在这快乐。” 
 “
不,如果我们走了,小淑女怎么办?” 
 “
放心,小淑女已经决定和我们一起走了!尼普頓安慰道。 
 “
但是,没我在身边,安迪美奥……唔!不觉说出心里话,倩妮迪赶紧闭上嘴。 
 “
公主!他不值得!他不配!想起他来,尼普頓就生气! 
 “
……” 
 “
公主!尼普頓跪在地上,

我不忍心再看公主这样,如果公主不跟我们走,我就在这长跪不起!” 
 “
尼普頓,你……好吧!我跟你们走!在这还有什么意思呢?

原来唯一的依恋已经没有了。

只是,住了这么多年……算了,离开吧!

去寻找新的生活! 
 “
月光永恒威力,变身!金光闪过后,倩妮迪女王变身成为Sailor moon 
 “
公主来了!玛尔斯呼喊大家,

我们也变身吧!” 
 “
金星水晶威力,变身!” 
 “
木星水晶威力,变身!” 
 “
水星水晶威力,变身!” 
 “
火星水晶威力,变身!” 
 “
天王星行星威力,变身!” 
 “
海王星行星威力,变身!” 
 “
冥王星行星威力,变身!” 
 “
土星行星威力,变身!” 
 “
月光危机威力,变身!” 

“白羊座星座力量,變身!”

“金牛座星座力量,變身!”

“雙子座星座力量,變身!”

“巨蟹座星座力量,變身!”

“獅子座星座力量,變身!”

“處女座星座力量,變身!”

“天秤座星座力量,變身!”

“天蠍座星座力量,變身!”

“射手座星座力量,變身!”

“魔羯座星座力量,變身!”

“水瓶座星座力量,變身!”

“雙魚座星座力量,變身!”

XXXX 星座力量,變身!”

XXXX 花朵力量,變身!”

“美麗的新娘捧花!”

“和諧的新娘捧花!”

“動人的新娘捧花!”

“卓越的新娘捧花!”

“光之美少女,雙重極光波動!”

“露米納斯,閃耀光束!”

“光之美少女,雙重精靈神力!”

“光之美少女,夢幻變身!”

“光之美少女,幸福精靈,變身!”

“光之美少女,甜蜜天使,變身!”

“光之美少女,美樂天使,變身!”

“光之美少女,微笑天使,變身!”

“光之美少女,LOVE LINK! ”

“光之美少女,幸福灌注!”

“光之美少女,公主變身!”

“光之美少女,魔法變身!”

“光之美少女,桃花力量,變身!”

“光之美少女,百合力量,變身!”

“光之美少女,水仙力量,變身!”

“光之美少女,薔薇力量,變身!”

“光之美少女,玫瑰力量,變身!”

“光之美少女,風信子力量,變身!”

“光之美少女,向日葵力量,變身!”

“光之美少女,紫羅蘭力量,變身!”

“光之美少女,櫻花草力量,變身!”

“光之美少女,XXXXXXX ,變身!”

之後,其餘的魔法少女們也都跟著變身……
 “走吧!

她们互相点头一下,让露娜,亚提米斯,黛安娜站在她们围起的圆圈的中心,一切准备好后,天王星带头喊了一句:水手战士瞬间移动!” 

伊斯用精靈手機的移動能力和其他的魔法少女們的移動能力帶離他們一起離開了地球。
 十幾道不同的光芒向金木星飞去

 

  •  
     “
    有力量入侵!大气喊了一句,是幻觉吗?竟然感到那股力量很熟悉。 
     “
    这力量是?肉包子头!星野本来黯淡的目光亮了起来,是她吗?她怎么会来金木星?她不是和地球的守护者在一起吗?难道……” 
     “
    嘭!突然一声落地声,看到几个人一起跌在了地上 
     “
    公主!虽然自己刚站起来,但还是先去扶起公主。 
     “
    尤拉纳斯,谢谢!” 
     “
    你是……肉包子……头?星野不敢置信! 
     “
    星野!还有大气,夜天!倩妮迪欣喜的喊着每个人的名字。 
     “
    墨丘里?” “大气!” 
     “
    夜天!” “笨女人!

 

  •  
    离开地球已经一个月了,,可金木星上仍然一个来客都没有,本来以为,看到自己离开地球,安迪美奥至少应该来金木星找自己,就算不为自己,也应该为小淑女,为地球的子民来找自己的战士,可是……似乎,她被忽略了。 
    ……倩妮迪女王!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是星野。她赶紧擦了擦眼泪,挤出一个笑容。 
     “
    不是说过了不用叫我女王的吗?在以前的地球上怎么叫,你现在就可以怎么叫,我不是女王了!毕竟,泽尔雅现在才是地球的女王!” 
     “
    你又哭了!无视倩妮迪的话,只老老的盯着那双红通通的眼睛。 
     “
    不,没有!只是进了点沙子!我可是月野兔!我是不会被打败的!理不直而气壮的顶了一句。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和他在一起,就不会太伤心了。对了,找我有什么是吗?” 
     “
    …………”星野的脸突然红了! 
     “
    欧?快说!……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哇哇哇……太过分了……”说哭就哭,这就是月野兔的特点,不过,自从作了女王之后,她一直收敛自己的情感,就算在安迪美奥面前,她也一直很高贵,但不知道为什么?面对星野,她做不到那样子。 
     “
    肉包子头!我…………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憋了半天,星野终于说出了话

啊?为什么问这个?随着星野的话音刚落,倩妮迪的脸色就马上晴转多云了。 
 “
因为我爱你!好爱好爱你!爱到愿意为你付出生命!星野蹲下身子,握住倩妮迪的手。 
 
这句话,安迪美奥也说过。安迪美奥? 
不!都是骗我的!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想到安迪美奥的薄情,就感到星野的一切爱意都是那么脆弱,就像安迪美奥! 
包子头!赶紧抱住这个正在哭泣的女孩,相信我!包子头,小兔!我不会的!我不会那样的! 
我这一生做过最后悔的事就是当初没有带你走!因为我以为他会给你幸福!可是当一个月前,看到你落寞的背影,我就知道我错了。知道吗?我简直忍不住要去杀了那个混蛋!” 
 “
星野?倩妮迪惊奇的忘记了哭泣。 
让我说完!这是我在二十世纪就想对你说的了!你知道吗?在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我就被你的星光吸引,好温暖的光芒!可是,那是,你对我来说只是很普通而拥有美丽星光的女孩。第一次战斗时,我很惊奇你的想法,把感染体变会人类?这对我们来说根本不可能!可是我的心却又为你小小的动了一下。 
当慢慢的接触你,接触那个贪吃贪睡,爱哭迷糊的你,我又为你把心大动了一下。可是,我也犹豫。为什么自己会爱上两个女孩?一个是Sailor moon,一个是月野兔!但当我知道我爱的那两个人就是你时,我又解脱了,确定要追求你!” 
 “
星野?!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好笨!倩妮迪红着脸,低着头。 
 “
不,如果你太聪敏了,我可能就不会爱上你!星野笑着,托起倩妮迪的头。现在,我可以把我的真心,我的一生的爱交给你吗?就像变魔术一样,倩妮迪的手上多处一枚钻戒。 
 “
星野……不!我不可以,我不配!倩妮迪把钻戒摘下。看着美丽的光芒,倩妮迪流下眼泪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我不在乎!我爱的是你,不是倩妮迪女王!说完,不容分说的吻住了倩妮迪。 
 
你逃不掉了,我要一辈子守着你!星野在心里说。 

 “
嘭!一声巨响,把两个人惊醒。 
 “
美奈子,你这个笨女人!夜天愤怒的推开这个罪魁祸首 
 “
喂!关我什么事!美奈子生气的大叫。 
 “
大家……”倩妮迪愣住了,看着星野,也是一脸窘迫。 
 “
公主!奥,^_^,小丽,你不是说要和我去吃真琴的料理吗?美奈子左摇右摆的打哈哈。 
 “
对对!夜天和大气陪着八大战士打哈哈。 
 “
你们!给我站住!星野追了出去。 
 “
喂!大家……”倩妮迪话没说完,就看到了大树旁一个寂寞的身影

 

 

  •  
     “
    小淑女?!倩妮迪慢慢接近那个身影。她都听到了?她会怎么想? 
     “
    妈妈!抹了抹眼泪,站起来,露出微笑。 
     “
    小淑女,我……”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对她解释。 
     “
    没事的,妈妈!你也该去追寻自己的幸福,我可不想要个总是活在阴影里的妈妈。说完,就跑了出去。 
     “
    小淑女……” 

    一个月后:传出倩妮迪女王与金樨系的战士星野光订婚的消息。 

     
    所有人都很高兴倩妮迪女王能走出安迪美奥所带来的阴影,当然,除了某人。 
    什么?倩妮迪要与星野订婚了!就是金木星的那个?安迪美奥拍桌而起。他也不笨,早就知道,星野喜欢她。 
     “
    奥!泽尔雅扶住他。难道你还喜欢她吗?泽尔雅在心里想。 
    或许,我也应该祝她幸福。沉下的发丝挡住了眼睛

不,不要!泽尔雅用手托起安迪美奥的脸,吻了吻。当一个人,背叛了她的爱情,那么这个人,就因该……死!” 
 “
恩?安迪美奥完全没听懂。 
 “
奥!我听说过金樨系的桂花很美,那么美的桂花,在地球上根本看不见……”优雅的举起一杯红酒,摇了摇。红酒散发出迷人的香味,似乎让人进入一片桂花的世界。 
 “
你的意思……” 
 “
奥!你爱我吗?红唇边诡异的笑。 
 “
爱!” 
 “
那么,就为我夺下金木星!

时间走的好快!但是,又太慢了!星野看着日落,发出感叹。 
 “
恩?什么?依偎在他怀里的倩妮迪抬起头来。 
 “
和你在一起,每天都是那么快的度过了,好快。也因为太爱你,又觉得我们的婚礼,总是迟迟不来!把怀里的人又搂了搂,温暖她。 
 “
……”听到这些,倩妮迪的脸红了。和他在一起,总是那么开心。或许,一个月前的选择,她真的选对了答案!而明天,就是她的婚礼

恭喜你,倩妮迪!火球握住新娘装的倩妮迪。 
 “
谢谢!说完,便夸住了尤拉纳斯的手臂,朝星野走去。(尤拉纳斯:为什么要我带着公主走!) 
 “
肉包子头!看着即将成为自己新娘的倩妮迪,星野心中无味杂粮,有高兴,有激动,有宽慰…… 
 “
在这神圣的日子里……”牧师大声宣告着神的祝福,并质问两人是否原以为对方付出一切! 
 “
我愿意!” 
 “
我愿意!” 
 
相视一笑,看着自己未来的伴侣。 
 “
那么,请在做的来宾送上自己的祝福!” 
 “
倩妮迪,星野!火球公主挽着一位英俊的王子,她的未婚夫,Y星王子聂夫。祝你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接下来,便又走来六位英俊的王子。他们是金樨系各星球的王子,与火球公主是好朋友。 
“Sailor moon, Sailor Star Fighter
感谢你们曾经就过我们的星球,我们在这祝福你们快乐。” 
 “
公主!八大战士和金木星的两位战士走来,献上自己的祝福。 
 “
星野!尤拉纳斯悄悄的把星野拉到一边,神情严肃。我上次做的错误决定,使我们的公主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所以,我不希望,我会又一次的做错决定。星野,如果你辜负了我们的公主,我决不饶你!” 
 “
放心,如果会那样,我一定会在你杀我之前自杀谢罪!星野笑着回答。 
 “
那我就放心了!尤拉纳斯的表情缓了下来。 
接下来,人们陆续都献出自己的祝福。 
好了,在座还有谁没有祝福?牧师问道。 
 
许久没有人回答。 
 “
那么……”牧师正要继续进行,却突然闯进两个人。 
 “
倩妮迪,你的婚礼怎么没邀请我们?男子问道。 
 “
安,安迪美奥?!倩妮迪有点惊恐的看着他们,不错,这两人。就是安迪美奥和泽尔雅

 

 

  •  
     “
    你们来干什么?尤拉纳斯握紧了变身笔,如果他们敢做什么伤害公主的事,她一定不会饶过他们。 
     “
    不是说过了吗?来祝福你们!并且送上贺礼。泽尔雅妖媚的说。 
     “
    不需要!尤拉纳斯的声音冷冷的。 
     “
    尤拉纳斯!倩妮迪小声的呵斥了一声。真的吗?” 
     “
    当然。” 
     “
    是吗?那谢谢了。尼普顿的声音依然优雅,但是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已经发怒了。但我很好奇,你们的贺礼是什么?” 
     “
    哈哈,我们的贺礼是……把你们赶出金樨系!把手一抬,一个红色火球冲向倩妮迪。 
     “
    啊!虽然躲过了,但是却烧焦了几根发丝。 
     “
    太过分了!天王星行星威力,变身!” 
     “
    海王星行星威力,变身!” 
     “
    冥王星行星威力,变身!” 
     “
    土星行星威力,变身!” 
     “
    金星水晶威力,变身!” 
     “
    木星水晶威力,变身!” 
     “
    水星水晶威力,变身!” 
     “
    火星水晶威力,变身!” 
     “
    大家!倩妮迪看得出来,大战一触即发

 

第十三章: 
 “
唉!找到了一个寂静的地方,小小兔抱紧双膝。 
什么?我不要离开地球,这是我的家,我不要离开!” 
 “
不行!难道你愿意看到公主继续受苦吗!尤拉纳斯狠狠的问。 
 “
……不,有我在,妈妈不会再受苦了!我会保护妈妈。小小兔语气坚决。 
 “
你?你只会让公主保护你!” 
 “
我可是公主!” 
 “
公主又怎样?我还是护国战士呢!再说,就算你是公主,你又有能力说服你的爸爸吗?尤拉纳斯特意把你的爸爸这几个字说得很重。 
 “
我,反正我不许!!!!!小小兔一甩头,到。 
 “
那我们走,一个无心的人,还跟她说什么?尤拉纳斯把头发一甩。 
 “
我,我不是!小小兔在后面大喊。好吧,我同意!

爸爸妈妈。小小兔抱紧了双膝。眼里流着眼泪,她不管怎样,都是美莉亚姆的下代继承人,作为公主,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会把自己软弱的一面暴露。 
 “
高兴点!她给自己打着气,今天可是妈妈的婚礼,高兴点,小淑女。抹了抹眼泪,她露出微笑,很甜美,但熟悉她的人知道,这里面有多少委屈。 
转身,朝礼堂走去。突然看到礼堂有一道道能量球,难道……忍下心里的不安,小小兔大步朝礼堂跑去。 
但愿,不要是我想的那样。小小兔在心里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月櫻 的頭像
    沐月櫻

    f1040609 Sakura love 沐月樱 的部落格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