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433&sn=501433

首先,爬文的人請注意!

這不是人人都能使用的,身、心、靈缺一不可。
沒有必要請勿嘗試~違反天理,後果自負!!!
黑魔法簡介
跟魔法一樣,
黑魔法的稱謂來自長久以來對於魔法和超自然力的盲目崇拜,
得益於哈利‧波特 的一舉成名皸監盡瞀,黑魔法也因此引起了更多的人的興趣。
黑魔法之所以會被稱為黑魔法主要是因為黑魔法主要的魔法來源屬性是黑暗的。
且大都是跟惡魔借的力量。
所以才叫黑魔法。
因為黑暗的力量比較邪惡。
所以通常都被大家拿去當詛咒之類的魔法,其實黑魔法還是有別的功用的綰綷緎維,
黑魔法也是可以有正面的用途。
簡單靈體脫離法
冥想到一定的境界就可以靈體脫離了。
還有在睡覺的時候有時也可以的。
不過通常睡覺時脫離只有一下子就會回來。
除非是意識中覺得很重要的事需要靈體通離來完成的話。
才會很久都可以持續。
當然如果你有一定的修為。
至於怎麼樣可以在睡覺中馬上靈體脫離呢?
你可以用腦子一直想一直想你要去的地方。
最好是進距離而且你熟悉的地方。
比如說你家的陽台。
這樣子很容易就可以成功了。
但是很快的意識就會讓你就會回來。
因為你已經達到目的了。
還有一個,其實我們眉間都還有一個能量點,聽說可以靈魂出入。
你在睡覺時,全身放鬆。
一直使用眉間想著我要脫離,我要脫離……剛開始不易成功,
但久了就可以了……不過……上面的方法都要小心唷。
第一種的優點:很容易就可以成功了,較安全。
第一種的缺點:很快就會讓你回來……而且只能是近距離的地點。
第二種的優點:可以到很遠的地方,時間持續的久。
第二種的缺點:較危險,不容易成功。
其實,當你靈體脫離的時候是相當危險的,因為你的靈魂。
不在,搞不好就會有什麼孤魂野鬼跑到你身體裡去了。
而你能力不強,又是靈體,那就換你做孤魂野鬼吧。
而且,據說靈體有一些東西不能碰,碰了就原神渙散了,我也不曉得是什麼啦……
所以比較安全就是冥想,到一定境界就可以神遊了……願黑暗與你同在。
催情術
面對未曾意識到自己存在的他,
用紅色原子筆把他的名字寫在約名片大小的白色圖畫紙,
然後對紙上吹6口氣,
再把紙折為四折,
之後出門時一定都要帶著這張紙.
只要遇見他就趕快用大拇指和無名指夾住紙,
心裡默念“請讓他早日註意到我”如果現場只有他一個人,這方法會更加有效。
精神分裂術
這是有關風系的魔法
1:先模擬一個人的完整個性-要非常完整,不然會失敗!
2:將自己模仿他(事實上沒有這個人)大約要33天-完全模仿。
3:約在20天時會開始人格分裂-這是最痛苦的日子。
4:分裂完成時請將自己本來的個性拋棄。
5:再回到自己的人格,就會分裂成兩個人。
這個法術是屬於黑魔術,小心使用,
分裂後精神會比一般人堅強兩倍,思考也是,
但會有很大的失落感,但不知失敗有什麼後果。
還有,你的星座一定要是風象星座才能試這個魔法。
奪心術
如果你想掌握對方的意志,
首先你的胸前先畫上一隻綠色的山羊,然後再進行下列的儀式。
首先用木頭作一個人形,在上面用骨頭畫一個玩偶,
頭和身體要分開,然後用火燒掉,
這樣,對方的靈魂與肉體就會糾葛在一起,按你的心意行事。
(依對方樣子用骨頭 畫的玩偶用任何骨頭都可以,
沒有大骨頭的時候,用小骨頭畫把對方名字寫上去,
或者貼照片也可以,把人形燒掉時,為了容易燃燒,可包布或紙,但不可用樹葉),
這個時候是當作撒旦的象徵。
這個法術是從火刑演變而來的,大家好自為之。
天使之骨
收集小雞的骨頭把它們放在太陽下曬幾天。
然後,在你準備進行魔法的時候,
說“With these bones I now do  crush”然後想像這個骨頭是你的敵人,
之後用錘子砸碎或用腳踩碎。
把它們裝到一個小袋子裡並且將你家的灰塵
(最好在下過小雨後,如果等不急就只好直接用)
和對方的任意物品或頭髮或寫著對方名字的紙放進去。
前面的這些步驟都是起準備的作用,之後開始真正的詛咒。
首先,如果有鈴的話,讓它響三次(為了提高效力,沒有的話也無所謂),
然後開始說:
I call upon the Ancient Ones from the great abyss to do my bidding
I invoke Cuthalu, God of Anger and the creatures of the underworld
hear me now...(這是作為力量的激發)
然後繼續念:
"Bones of anger, bones to dust
full of fury, revenge is just
I scatter these bones, these bones of rage
take thine enemy, bring him pain
I see thine enemy before me now
I bind him, crush him, bring him down
With these bones I now do crush
Make thine enemy turn to dust
torment, fire, out of control
With this hex I curse your soul"
So mote it be!便完成了。
你所詛咒的人回因你力量程度的不同而遭受損害,重者死亡。
咒語警告:這能是一個很危險的咒語!
沒有基礎的人請勿貿然嘗試,任何魔法會有反噬。
你將承擔所帶來的後果。 選擇屬於你。
我還是希望大家先修行好魔法結界基礎再使用此類魔法。
黑魔法反饋的比率是:
正常:70%
施法失敗:200%
結界保護:30%
基礎契約
在訂契約之前,我們必須先準備一些器材;
第一樣是簽訂契約的紙,最好契約書是以羊皮紙為主,
如果沒有的話,那麼你必須選擇以手工製造的紙,(類似手製宣紙)
再來是一隻羽毛筆,最好是烏鴉或者是禿鷹的翅羽製成,
如果找不到,那麼也必須是鋼筆,(絕對不能使用鉛筆或原子筆)
再來是墨汁,要是血紅色的,上好的當然是夜行動物。
如蝙蝠的血,(但你不能讓它凝固)
還有一把銀劍,接著則是準備祭品。
在此,因為我們是基礎的契約,所以我們只要是活的小動物就可以,
注意,越多生物對死亡的恐懼,將增強你的咒力;
因此,祭品任你選擇,
不過,有些特定契約就必須特定的祭品,
在此,我們先選擇老鼠,於黑暗中啃蝕人心的動物。
再來是鏡面文字,這是一個以後我們不會在提到的基本常識;
所謂鏡面文字,是指左右相反的字,而你會發現,
它們如果放到鏡子前的話,將會全部變成正確的文字;
這是簽契約時所使用的文字而你也必須取一個你認為你將使用一輩子,
但決不能為它人所知的,你給自己的咒術師稱號。
首先,我們將先與低級的魔族—小魔怪,
也就是所謂的Goblin妖精訂契約;它們是非常機靈的小魔族,
適合於操縱式神的使役魔,也能夠造成你對手的困擾與煩惱,並且忠心的執行契約。
選擇一個新月之夜,在地上以血畫一個逆五芒星陣,拿出上面以鏡面文字書寫:
我,(空格內填上一個你認為你將使用一輩子,
但決不能為它人所知的,你給自己的咒術師稱號)
在此以超越死亡的恐懼之力,
命令你,我的僕人到我跟前,成為我黑暗 力量的一部分,
我將賜於你吞噬人心的權利;並與我簽下生死之契,
與我共生,與我共亡,直至我的靈魂離開肉體,輪迴至下一個軀殼。
以不可言喻的魔王之名。
簽名:(鏡文)的契約書,放置於逆五芒星正中央,再將被捆綁的祭品放在上面,
大聲頌念:黑夜女皇渾沌的製裁者以汝之名
將暗之一族的力量賜予我我將以此牲祭之血與我的僕人共享比夜色更暗,
比夕陽更加血紅,來自黑暗的深淵速速與我訂下契約之印
Fronteer Arrosa Sdemonet  Quitchmonta (七遍)
接下來以銀劍刺殺你的祭品,並將它隨契約焚化,
如此,你將隨時可以召喚你的使役魔Goblin咒語如下:
快如疾風心細如絲,
我的黑暗奴隸聽吾召喚,
速離深淵至我跟前Daveonce Goblin!
魔獸契約-斯芬克斯
每一種魔獸都有不同的力量與特性,因此如果你只對於和一些魔鬼訂契約而不滿足,
(因為契約數量和等級越多或越高,你的力量亦隨之不斷的提升,不然就是
看你以殺害多少生物,它們臨死前的恐懼與痛苦,也將成為你永久力量的一部分。)
那麼,我們將與一些充滿奇特力量的魔神或魔獸來訂契約。
首先我們將各介紹一種原素屬性的魔獸,它們的力量有一些特定的屬性,
但是它們卻是黑暗之族中的佼佼者,擁有巨大的魔力,首先是沙漠死神—斯芬克斯
宛如巨大的雄獅,擁有銳利的毒爪,
背上的黑翼可以遮蔽蒼空,但它的頭部卻是一個美麗的女人!
是的,人面獅身,它可謂沙漠旅人的恐懼,
它張口一吐,嘴中將吹出瘟疫之風,令觸碰者身染重病,
雙翼一揮,將產生沙漠風暴,然而最詭異的卻是它的雙眼,
完全 看不到任何的東西,但沒有人能夠抵抗得了它的凝視,
因為它的眼中雖看不到東西,但它的凝視中包含了全宇宙之謎;
當你被它凝視時,除非你能夠解答它全部的謎題否則無法動彈,
雖然不如梅杜莎的雙眼,但它的利爪攻擊超強,
而且當你將陷入永恆的猜謎遊戲,直至它閉上雙眼
(除非它願意,因為它真的喜歡讓人猜謎,而且它不睡覺的!)
但如果你獲得它的力量,你的智慧將有所提升,因為它智慧超高。
淋於契約上頌念:在月圓之夜於一空地上,
以沙畫一五芒星陣,每一點插上一個可以插三根點燃蠟燭的燭台,
再準備好契約書、一面鏡子,一把銀劍,祭品一定要是活的禿鷹;
在陣中央,以銀劍劃三六之印,然後砍斷禿鷹頭,
恐懼之父宇宙之秘
於月圓之夜飛馳於沙漠中的魔獸
汝之凝視是眾妙之門
吾將以此牲血粉碎光之封印
速至於此與我相會
如果成功,它將出現於你面前,但它會閉上雙眼,
所以你可以看著它,它會向你提出一個謎語,
每一次的謎語都不同,馬上回答它。
如果答對了,它便會銜起你的契約書消失,成為你的力量來源。
但是如果你回答錯誤,它將睜開雙眼準備凝視你,這時以鏡子擋住它雙眼,
並反問它:給你個謎語,告訴我,是先有天還是先有地?
先有蛋還是先有雞?先有光還是 先有暗?大家都知道這是無法回答的題目!
所以,它無法回答,
你便告訴它:答案先有渾沌,而我內心深淵便是渾沌之地。
它一定會進入你的心中探索是否正確,
但也因此,它必須成為你的力量一份子,所以你還是贏了!
它的召喚咒是:
於月圓之夜飛馳於沙漠中的魔獸,
汝之凝視是眾妙之門,
速至於此與我相會!
魔獸契約-賽蓮
擁有碧玉般羽翼的巨鳥,它的頭部是一個美麗的女人,
但它尖銳利爪可以粉碎岩石,羽翼不但可掀起風暴,更含巨毒,
它的棲息地在 愛琴海、地中海與賽納河一帶,
可以說是擁有魔族中最美歌聲的魔獸,
當它的歌聲隨著夜風飄蕩於月夜中,所有的水手將喪失所有的知覺,
而撞上水中暗礁,如果你想抵抗它的歌聲,那麼歌聲將化為利刃般,
直襲你的腦中,讓你陷入瀕臨崩潰的精神折磨,
獲得它的力量,你將擁有「非人之聲」,
可以與動物交談及命令它們,並操控人類心智。
在新月之夜於一空地上,以蛇血畫一六芒星陣,
每一點插上根烏鴉羽毛,(半徑五十公分)
再準備好契約書,一把銀劍,一把笛子,一把弓,一把銀箭,耳塞,
祭品一定要是活的黃鶯;在陣中央,
以銀劍劃砍殺祭品,將血淋於契約上頌念:
魔族之聲世上最美的黑暗聲樂家,
汝之聲遠勝此牲之喉,
乘風而來伴隨夜月之聲,
以汝之音操縱世間萬物魂魄,
Windsong ladtjnhklk Flesta。
接下來就是難對付的,如果你會吹笛子,
那麼請吹出擁有風般旋律的樂曲,讓它隨聲附和,
化作一縷青煙進入你的契約中,然後你再燒掉即可,
但是,如果你是音癡~別做傻事!你會被它撕碎!
戴上耳塞,往它射出銀箭,那可以暫時封住它的行動,快速念咒:
Fgjbjkjkklklbmhy Sandoue Smkjvgjwe Dimo!
這也是一個讓它成為你契約力量的一個辦法,
不過受傷加頭昏一定是在所難免,
你一定要有意志力撐下去。
魔獸契約-美杜莎
居住在潮濕陰暗的地中海,自古為眾魔獸所恐懼的雙眸~石化的凝視,
它那潮濕佈滿海風的小島,豎立著一座座英雄石像,
但他們死前的表情卻充滿恐懼與痛苦,它的頭上佈滿了巨毒的毒蛇,
它們日夜搜尋著生人的氣味,它的上半身是女人,
下半身卻是巨大的蛇尾,當它拍打海潮時,充滿死亡的氣息的大海嘯,
將毀滅來往船隻, 但是它在化為魔獸前,
卻是世上最美的女子,所以和它訂下契約吧!
你將擁有傲視一切的魅惑之力,以及石化一切生物的黑暗之力與死亡海嘯。
在新月之夜於海邊一空地上,以貝類排一六芒星陣,
每一點插上根銀針的燭台(半徑五十公分),
再準備好契約書,一面鏡子,一把銀劍,祭品一定要是活的海蛇(有毒最好);
在陣中央,以銀劍劃冥王之印,
然後砍殺海蛇,將血淋於契約上頌念:
幽暗之浪隨我號令,
起舞翻騰吞噬牲祭之魂,
以其為信召喚深海中的巨蛇,
擁有渺視一切的魔性之眼,
應我召喚速臨於此~與我簽下生死之契~Seaokhigu Djhgfgjkjjj Victomeer Xijkler!
隨著巨大海漩,它將現身與你身前,
閉上你的眼睛,高舉鏡子於眼前,然後再睜開跟它交談,
它會問你:「愚昧的召喚者,為何擋住我的視線?」
這時,請你以最甜膩的話語說道:
「美豔的魔女,你是傲視一切的美人,我無法承受你的光華,請借予我的力量吧!」
它如果滿意,將取走你的契約書,成為你力量的一部分,
如果它不滿意你的答復,放心,它雖然不會將你石化,
但是,你從此再也無法和它訂契約,記住它是一隻驕傲的魔獸,
你如果讓它第一印象不好,它以後就完 全不理會你的召喚,
所以機會只有一次,如果成功,
它可予你超強邪眼之力(但擁有的能力只是她的一小部分)。
召喚咒語如下:
幽暗之浪隨我號令,
起舞翻騰召喚深海中的巨蛇,
擁有渺視一切的魔性之眼,
應我召喚速臨於此!
Djhgfgjkjjj Victomeer Xijkler
開啟圖片
詛咒
難易度:易
功用:當然也是屬於詛咒的咒術,只是比較容易,效果也是可想而知。
不過,只要對方確確實實對不起你,
而你又非常憎恨他的話,在這種情況下行法是極其效果的!
做法:首先,拿一個厚紙板剪出一個人形。 
接著,在人形的左胸心臟部位處用紅色的墨水筆劃上"×"的符號。
然後,將人形想像成怨敵的身體,
口裡默念著:"藉此詛咒纏住惡靈……",
邊用手上的針猛刺"×"這個位置。
注意,一面默念著也一邊用針刺人形的心臟部位,
不過要小心針刺到手,如果刺到手,手流的血沾到人形的話…… 
補充:這個咒術是源自西方的,他們與東方不同,他們以紙代替稻草人。

要訣
一,心裡要靜。
二,心裡要想著被詛咒的人。
三,要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四,要在晚上11點以後。
如果沒有按照這上面的要求做,詛咒術無效!
西方有此一說:
口裡念:子丑寅卯卯辰戌+被詛咒人的名字(這個是讓他生病的詛咒)
口裡念:巳午未申申酉亥+被詛咒人的名字(這個是讓他死的詛咒,慎用)
這是西方某個教傳來的,比較靈。
開啟圖片
擺脫邪惡詛咒的魔法
當你因古老的詛咒受到困擾時,
想像一下: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
並將他們放入火焰中燃燒,
同時念出下面擺脫詛咒的咒語:
“我召喚您,黑暗之神
和您一起來臨的還有夜晚和神秘的女神,
我在夜晚,在午夜,在清晨呼喚您,
因為他們已對我施下了詛咒,男巫和女巫束縛著我,
我的守護神為我哭泣,我遭受著疾病的折磨,
我站立著,徹夜無眠,無論在白天還是黑夜,
他們用粗線塞滿我的嘴,他們用草葉封上我的口,
他們給我的飲水少之又少,我沒有喜悅,只有悲哀;沒有歡喜,只有憂傷。

現身吧! 偉大的神! 聆聽我的哀號! 帶來公正! 看看我身處的狀況吧!
我想像著男巫和女巫,對我施咒的男巫和女巫,
讓黑夜的三個守護者解開他們邪惡的
巫術! 
將他們的咒語上蠟,將他們的咒語加蜜變甜,
將他們施與我的厄運的詛咒像蠟一樣融化!
將他們施與我的詛咒像傾倒蜂蜜一樣潑走! 
他們的節解開了! 他們的詛咒毀滅了! 
按照黑暗神的發出的命令他們所有的詛咒都到荒原和廢墟里去。

就此結束。
開啟圖片
復仇
將12根針刺進白色蠟燭,每刺一根,
就念一次:"我的怨恨比你還痛",想像蠟燭流出血。 
刺最後一根時,在蠟燭上刻個符號(倒過來的4)。 
把他刺在符號上,越深越好(但不要刺穿)。
想像仇人的血漸漸流乾。 
背對月光,把刺滿了針的蠟燭埋在土裡,
念:"責難的苦,受罪的身,惡魔的血,窒息的蠟,
復仇的針,怒火將點燃,怒火將點燃!"

月圓的午夜,把蠟燭拿出,再念上詞。
想知道結果嗎? 你恨他,殺了他吧。
蠟燭有心,只不過千瘡百孔。
帶來黑暗與不安的咒語要行此咒的話,
您必須要先找一條約九至十英寸長的細繩或紗線。 
在您朗誦下面的咒文的同時,您將要綁三個分開約兩吋的結在這條繩子上。
當此之前您要不停地想像著您將會帶給您仇敵的不安和混亂,
在念咒和打結子的時候也要這樣做,這樣的話咒語便會更靈驗。

咒文如下:
With this knot I seal this hex
you will not sleep, you will not rest
Knots of anger, knots of hate
Discord brings you to your fate
I tie this second knot makes two
Bringing darkness over you
Slander ,discord, evil too
Bringing darkness straight to you
With this third knot, I do bind
Weaving chaos in your mind
Hex of anger, hex of hate
Bring him down, I will not wait
So mote it be!
作完法後,試試有沒有可能把打了結的繩子,之後藏到您仇敵的家的附近?
那樣的話咒語的力量會發揮很更好!
要不然就找個好地方把它藏起來,但一定要記住您把它丟到哪裡了,
要不然當您想再給您的敵人一個機會的時候,繩子已經不見了,
您也沒有機會把結子解開來解咒了。

開啟圖片
水之詛咒術
難易度:困難
功用:這是能利用水的力量消滅對方的一個趕盡殺絕的恐怖咒術,
好像連在浴室沖涼都會被水窒息而死!

做法:利用白蠟做出對方的人像,只要做出一個人的雛形就可以了,
不必做得太大,適中就可以了。 
做好後,將對方的三根毛髮放入蠟中(將蠟稍微溶後再將毛髮貼上)。
然後對著蠟像念三次詛咒對方之類的話,
然後再把蠟像放入河流,山中的溪流也可以。

開啟圖片
火焰行法
功用:如果有憎恨的對象時,就可以藉助這個行法來達致毀滅憎恨對象的目的。
不過,前提在於你的立場是受害者,
如果只是因為自己的妒嫉心而想嫁禍於人...這個咒術恐怕只會詛咒自己罷了。

做法:準備一張的動物的皮,在皮上畫一個八角形,然後再將八角形剪下。 
再在八角形裡的每一個角的部分寫上怨敵的名字,
(角之間的間隔畫上線條以成為八個部分)。
然後燃燒一些樹枝或木柴,
再邊把皮丟入火堆裡邊唸著:"離開這個世界吧……沒用的XXX……"
這種詛咒人的話語。 
當時,請回想對方怎麼的害你,
我相信這樣一定會發動強大的詛咒力量而將怨敵消滅。

提示:動物的皮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用不要的皮包的皮割出來代替。
開啟圖片
厄運
難易度:難

功用:這個詛咒術是專為好人而設的。
如果,在自己的生活裡遇到一些濫用權利而讓大家受害的壞人,
你可以試用這個秘法詛咒濫用權利的人使他失去地位與名譽進而被迫離開社會。

做法:首先,拿一個厚紙板做成一個四方形的箱子(不要用現成的喔)。 
接下來,請確定你做的箱子是個六面體。
然後,將箱子上面其中的一個角切掉
(不需要切到太大)
箱子下面也要切掉一個角,
不過,兩個被切掉角的位置必須是一個對角線

(明白嗎?
也就是說被切掉角的那兩個位置必須是對立的,只是一個在上一個在下
)
剪下角後,用別的厚紙板裁出兩個與缺口同大的厚紙板把缺口封住 
(用黏的)。 
現在,請你確定一下你的箱子是不是成了一個八面體。
在八個面上寫上對方的名字,

(普通的筆即可,另外缺口也不要剪到太小以免寫不下名字)。
最後,用正在燃燒的樹枝插入每個面,
對方就會因為詛咒的效力而被謠言、醜聞的事件困擾著而被社會所不齒。

提示:如果你真正實行這個咒術的話,
你就會發現做好的箱子要怎麼處置這個問題。
本人建議,當這個咒術實行過後,先將箱子藏在一個讓人看不到的地方。
當你覺得或認為咒術已經發出效用時,
才把箱子拿出來在某個晚上獨自懷著認真的態度將箱子燒了。
(最好不要讓人看見你在燒什麼)

開啟圖片
劍刺之咒
古時候是混和動物血的蠟燭,現在則可以用紅蠟燭代替;效果十分顯著。
點燃蠟燭,讓蠟燭淚充分滴落在刀面上,
滴蠟之時念以下的咒文並且將你要詛咒的對象的名字,用針尖刻上。
並念以下的咒文:休——尼佗烈佟然後將施過咒的刀子,
在對方還未來完全遠離之前,好好地保存在別人無法看見的黑暗地方,或者埋在地下。
你所詛咒的對象會在9天后,混身如被鋒利的刀刃割開一樣子痛苦不已。
如果13天之內,你仍然不願意原諒他;
不肯拿出埋葬的刀並且解除及銷毀這把刀;
被你詛咒的對象將在第13天的深夜裡,痛苦的哀吼直到死亡。

開啟圖片
Voudoo法術
大家都知道海地的Voudoo,做一個和敵人相像的玩偶,
毀掉或折磨這個玩偶,使敵人的真實肉體也受到同樣的打擊。
這種法術其實在藏文化中是極普遍的。
通常需要在玩偶中附上敵人的頭髮或衣物,有時也需要更多,
如下面描繪的一個儀式

"一個紅色的半月形的魔力圖案,在一個癆病鬼的裹屍布上,
寫上那個人的名字和家譜,墨水是一個黑皮膚的小女孩的血。
把這塊布舉在黑煙裡,同時呼喚你的守護神。
然後把布放進魔力圖案裡,手裡晃動著癆病鬼骨頭做成的匕首,念十萬遍咒語。

To make a man impotent
You must take a piece of cloth
reserved for both parties after
sexual relations,and tie it in
seven knots.Then it must be weighted
down and dropped into a river.The man
will only regain his sexual abilities
if you retrieve the cloth and untie
the knots.Otherwise,he will never be
able to preform again. 
然後把這塊布放到那人睡覺的地方。"
這一方法可以置敵死命。

開啟圖片
打小人
農曆二月二十一日被稱為「驚蟄日」,又名「白虎開口日」,
傳統習俗亦為打小人的日子,
小人是指那些喜歡挑撥離間,惹是生非的人,
亦可像徵無故惹來的是非或惡擼打小人的儀式,以祈求消災解困,化險為夷。

打小人要俱備的用品主要有小人衣紙包括一對男女紙人、
一隻白老虎、金銀、香燭及祭品,祭品包括:豬肉(用來祭祀白虎)、
花生、生果、酒水、雞蛋及五色豆等。
相傳白虎是萬獸之王,有鎮邪作用,在白虎面前打小人,
小人就被白虎制服,不可再興波作浪了。
此外,亦有一些打小人的,會用紅紙剪成一些紙鎖鏈、紙剪刀及紙尖刀等,
用來懲治小人。打小人的儀式。

(1) 準備好所需的物品後,就將它們放在路邊,之後就可以開始打小人,
首先燃點香燭,並將男女小人衣紙取出,並剪成心目中那個小人的形狀,
講究的話,可剪貼上眼睛、鼻子及口舌等。

(2) 在小人身上寫上小人的姓名或時辰和八字,
跟著便脫下鞋子,用鞋底將小人痛打。

(3) 打了一會兒後,就將紙剪刀放在小人的口舌上,
意思剪其舌頭,令它不能再搬弄是非,
接著又將紙尖刀放在小人的肚子上,代表剖其腹,將其黑心挖出來,
接著再用紙鎖鏈,將小人腳鎖著,不准他到處亂走,
然後,繼續用鞋將它痛打一番,口中念念有詞,祈求一些化解小人的說話,
例如「打你個小人頭,等你有氣無得抖、打你隻小人手,
等你有手無得鬱,打你隻小人腳,等你有腳無得走……。」等等

(4)最後,就將紙老虎壓住紙小人,連同小人衣紙一同火化,
之後將五色豆撒向燃燒中的小人衣中,整個打小人的過程便完成了。
牛皮信封一隻,寫好的信紙一張備用,
毒蛇頭4具、褐蠍3只、黑體蜈蚣1條、壁虎1只、樟樹根2兩,
加入酒精密封三個月,用是濾去渣,即得藥液,
將信紙鋪在報紙上,用毛筆吸足藥水刷一遍,乾後折好放入信封後寄出,
摸者會開始無感覺,後逐漸發癢發爛,很快傳遍全身,難以治療。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月櫻 的頭像
    沐月櫻

    f1040609 Sakura love 沐月樱 的部落格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