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主降生
今天可以说是银千年美丽亚姆重要无比的日子,他们可爱无比的小公主今天就要破壳了。而此时的女王的寝宫门口围了一大群人,哦,确切的说,应该是为了一大群小女孩。
只见一个金发小女孩使劲的往里挤。
白痴,你踩着我了。金发小女孩旁边的黑发女孩不满的吼道
对不起啦,我……..等等,你说谁是白痴?反应过来的金发小女孩怒气冲冲的看向黑发小女孩。
谁回答我,就说谁。黑发小女孩冷冷地说道。
玛尔斯,想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
车见爆胎!
还没等维纳斯把话说完,有一个冷冷的声音插了进来
尤拉纳斯,我跟你有仇吗,为什么你每次都帮玛尔斯欺负我!
面对维纳斯的质疑,尤拉纳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无视。
……”维纳斯抬了抬手,似乎想跟尤拉纳斯打一架
停,你们都别吵。一个海蓝色头发的小女孩忍无可忍的喊了声停。
我们要守护的人马上就要降生了,你们不期待吗?一个墨绿色头发的小女孩问道
期待?当然,普鲁托我很期待公主的降生一个蓝色头发的小女孩回答了这个问题。
恩?海蓝色头发的小女孩和棕色同发的小女孩不解地望着蓝色头发的小女孩,也就是墨丘利
难道你们不期待吗?尼普顿朱庇特墨丘利合上书,不解的望向两人,记得公主出生的前三天她们两个还在那不停地念叨着公主快出生呢,难不成那是幻听?
当然期待,而且期待得不得了。回答墨丘利的是朱庇特
~~~~~~~~~~~”
我们进去吧!一直冷冷的站在那里,没开口说过话的撒旦在听到婴儿的哭上后丢下一句话率先走了进去
其她人连忙跟上,她们倒要看看,要让她们用生命守护的公主,到底长得什么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